A Little Piece of Hope


我一直都知道的,自己從未擁有過人的才能。
比其他人特別一點的也只是父親是巴爾巴德的國王,僅此而已。
但我卻從未有身為一個王子的實感,王子的身分曾經帶給我的只有對朋友的愧疚感。
我沒有強大的魔力,得到魔神的時候就因為感覺自己的體內充滿了力量而得意,卻發現外面還有更廣闊的世界,比自己強大的人們如繁星一般。

這份力量可以做些什麼呢?
思考著這些的時候,我卻總是比其他人慢半拍,就連卡西姆內心在想些什麼也沒能夠搞清楚。
我總是後悔著自己太慢做出決定,我總是對於自己不滿意。

遇見辛巴達王之後,更加意識到成為王所應該要具備的力量是多麼遙遠的事情。
但是,阿拉丁卻對我說『你會成為王的』。
我遇見他的那一刻開始後我的人生就開始發生了變化,遇見各種各樣的人並得到了他們的幫助,也鼓起勇氣做了一些以前絕對不敢做的事情,雖然同時也失去了我的國家,我卻感到從未如此自由,我終於可以從過去的罪惡感中解脫。

當阿拉丁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不管做什麼我都充滿了勇氣。
他看著我的那雙眼睛,既堅定又明亮,彷彿可以看透所有我內心的膽怯,然後一一將它們驅除,明明他還只是個孩子而已,為什麼卻從來不會感到迷惘呢?
看見他,我就會覺得自己該做些什麼。

對於離開巴爾巴德我沒有後悔,未來可以繼續和阿拉丁一起去看看這個世界的其他地方,拓展自己的眼界。我多麼希望有一天可以不再依靠阿拉丁的力量,幫助那些我希望幫助的人,像卡西姆他們一樣的人,如果阿拉丁預言我有一天會成為王,那麼我就會成為他希望的那種王。

我常常想為什麼阿拉丁會選上我。
即使問他,他也只會說『因為阿里巴巴就是阿里巴巴啊。』
我高興的握住他的手,『所以之後也一直在一起旅行吧,阿拉丁。』
他的笑容卻淡去了一些,沒有回應我,可是我總覺得他想要跟我說些什麼。






Jealousy


阿里巴巴早上睜開了雙眼,感覺到自己所在的地方比往常更加的寒冷,忍不住打個哆嗦。
翻過身往旁邊看去,卻發現本來總是在身邊的小小身影已經不見了,只在身邊的被窩中留下了睡過的痕跡,還有著些許的溫度殘留,看來阿拉丁才剛離開不久,阿里巴巴看著那個凹槽露出了個微笑,他也緩緩爬起身。

阿拉丁經常是和他一起入睡的,兩人的睡相都不是挺好,夜晚時阿拉丁就會忍不住靠向溫暖的一方,半夜醒過來的阿里巴巴每次發現阿拉丁的臉就在非常靠近自己的地方,便會因此失眠一夜,隔天帶著一對黑眼圈出現在眾人面前,阿拉丁卻始終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阿里巴巴收拾了床後換上了衣服梳洗一番才走出了他們的房間,他想知道阿拉丁去了哪裡,看過了庭院也沒有發現他和雅姆萊哈進行訓練的身影,走了很多地方都沒有找到,阿里巴巴有些困惑的來到了其中一條走廊的深處。

「這傢伙到底去了哪裡……」

——所以,這些都是關於馬格諾修泰德學院的資料嗎?
——是啊,另外這邊是我去過其他國家的部分……
——嗚嗚嗚,這麼多看得完嗎?
——是你說想要知道多一些的不是嗎?
——嗯,因為總不能夠什麼都不知道的就出去,我剛下界不久,想多少想要知道這個世界的現狀,雅姆萊哈姊姊也說這樣比較好。

聽到了阿拉丁清脆的聲音正與辛巴達談話,那是由辛巴達的房間傳來的。
阿里巴巴靠近了一點想知道他們在聊些什麼,順便也和辛巴達打一聲招呼。

——你要出去旅行的話,記得務必要回到辛德利亞,這裡一直都歡迎你的。
——知道了,我也會想念叔叔和大家的。

阿拉丁的聲音帶著一些喜悅,對於即將出去遠地學習的興奮從聲音中表露無遺,阿里巴巴的身體微頓,不知為什麼他聽見阿拉丁即將要獨自前往馬格諾修泰德,胸口一瞬間就彷彿被凝固的感覺,他站立在門外,本想對裡面的人打招呼的行為也暫停下來。

他看得見阿拉丁與辛巴達談話的模樣,辛巴達和自己不一樣是個貨真價實的國王,而且也擁有公認的實力因而當上七海霸王,如果說上天是讓magi來輔助國王建立國家並為世界帶來善意的話,那麼應該是輔助這樣的國王會是最快速達成的方法吧——到底為什麼阿拉丁會挑上我呢?

我總是想,如果阿拉丁下界後並沒有在那輛小馬車遇上我,他是不是就會成為別人的magi?

「阿里巴巴?你為什麼在這裡?」
阿拉丁的聲音突然在很近的距離傳來,阿里巴巴從思緒中回過神,低頭一看,阿拉丁就在他的面前仰頭看著他,看他嚇一跳的樣子後就露出了一個笑容。

「我…啊…那個……我看你不在房間,所以想說你會不會是和辛巴達王這裡……」阿里巴巴搔搔頭髮,對於自己站立在門口偷聽的事情感到些許抱歉,瞧了一下帶著淺淺微笑的辛巴達,他總覺得對方好像很清楚他為什麼會站在門口遲遲不進的原因,更加心虛的移開視線。

「我正跟叔叔問關於馬格諾修泰德的事情呢,叔叔很多地方都去過,所以對這些事情很了解。」
「是、是這樣啊。」阿里巴巴乾笑著,走進房間裡頭,「所以,阿拉丁你已經決定要去了嗎?」
「嗯。」阿拉丁沒有絲毫的猶豫,「我已經決定了喔。」

阿拉丁的表情很堅定,對於即將遠行的想法沒有一點點的猶豫。
阿里巴巴卻沒有辦法打從心底感覺到為對方高興的感情,他知道自己這樣的想法是很小心眼,他不希望阿拉丁又打算獨自啟程,怕他一個人會遭遇到艾爾薩梅的威脅,怕他一個小孩子會不會又被捲入什麼麻煩事件中,他害怕看見阿拉丁向阿爾巴德那樣倒下的樣子。

但是追根究柢,他只不過是不想要和阿拉丁分開而已。
阿拉丁不會讓他跟著的,那天阿拉丁就跟他說得很清楚,他打算要一個人去學習。
而阿里巴巴應該要走自己該走的路,他們都應該要成長。

阿里巴巴雖然知道阿拉丁說的話都是對的,可是……

「……你都不會感覺寂寞嗎?」阿里巴巴輕聲的低喃,阿拉丁卻沒有聽清楚,只是疑惑的抬起頭看向阿里巴巴,阿里巴巴馬上笑了笑把話語敷衍了過去,他覺得說出這種話的自己比阿拉丁更像個小孩子一樣,他沒有辦法坦率的承認。

「阿里巴巴,我會變得更強的,然後到時候一定可以幫得上更多忙,」阿拉丁說,牽起阿里巴巴的手,「我會成為偉大的魔法使,到時候我們再一起去旅行吧!」

「好啊。」阿里巴巴微微一笑,阿拉丁似乎為此就感到非常高興了。

「阿拉丁,這些書你要看嗎?」辛巴達這時候打斷了他們的對話,朝著阿拉丁揮揮手。
「啊,我要我要,叔叔可以請人幫我搬到房間嗎?」
「你在這裡看就好啦,沒關係的。」辛巴達笑。

阿里巴巴站在那裏,沒有發覺自己的眉頭微微皺起,手輕輕縮緊。
他從小就討厭跟人比較,不管是階級,還是才能,現在他卻有些理解卡西姆的那種想法了,面對實力無法比擬的人的那種不安,覺得無法與之並列的自卑感,特別是看著阿拉丁和辛巴達站在一起時這種陰暗的感覺更是油然而生。

正因為magi是那麼特殊、那麼偉大的存在,所以才會這樣吧,誰都希望得到那種強大的力量。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啊,這樣不就像是在忌妒辛巴達先生嗎?
辛巴達先生不會想要利用阿拉丁的。

阿里巴巴搖搖頭。

「哈啊…我先走了。」阿里巴巴突然猶豫的說出這句話,一臉沮喪的轉身離開了那兒。

看著阿里巴巴離開的樣子,阿拉丁沉默著似乎在思考些什麼,辛巴達也同樣感覺到了那股異樣的氣氛,一直等到阿里巴巴聽不見他們說話以後,辛巴達才率先開口。

「看來,阿里巴巴還沒有做下決定呢。」

「是啊,不過我相信阿里巴巴會想清楚的,他是個很有勇氣的人,但是過去總是會習慣的依賴身邊的人……」阿拉丁輕聲的說,說到阿里巴巴時他的目光就顯得特別柔和,「我希望阿里巴巴變得更加、更加自信一點。」

「這樣啊,我也認為你們都會進步的。」
「嗯…只是阿里巴巴最近心情很不好,果然是因為我吧,因為我沒有好好的跟他解釋。」阿拉丁沒有辦法把自己的心情更詳細的說給阿里巴巴聽,他並不是想要離開阿里巴巴才選擇一個人的,但阿里巴巴好像很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

「不過,你那麼關心他,我想阿里巴巴總是會察覺到的。」

「會嗎?」阿拉丁突然沮喪的嘆息,讓辛巴達有些訝異,「阿里巴巴在某些地方意外的遲鈍呢。」











I believe what I see



我是知道的,阿里巴巴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很清楚,阿里巴巴的優點和缺點,因為我一直都在旁邊看著他的行動、他的感情,從他對我說我們是朋友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無法不注視著他,他是在我下界後第一個將我做為朋友對待的人,至今我依然對於碰見阿里巴巴的事情感到慶幸無比。

阿里巴巴雖然有時候懦弱,可是他只是比誰都更加溫柔才會容易思考太多。
他總是習慣繞些遠路,猶豫不決,即使如此他依然會選擇幫助別人的勇敢的道路,並不是為了自己,阿里巴巴總是想著怎麼讓所有人都幸福的事情,但是那對於還在成長中的他、對於任何一個人類來說,都是太過沉重的想法,所以他才總是那麼掙扎。

不過,就算阿里巴巴沒有阿蒙給予他的力量,或是沒有我在身邊,我想他還是會做那些事情吧。
不只是因為他身為巴爾巴德的王子,而是因為他是阿里巴巴。
我喜歡那樣單純而且為他人著想的他。

我希望善良的他可以變得更強,僅僅會魔法的我對這個世界還尚未了解,阿里巴巴一直待在這樣的我身邊,真的可以變得更強大嗎?
我恍惚中感覺到我們都還有各自該走的道路,這裡不過是剛開始而已,和辛巴達叔叔碰面是我們成長的契機,讓我們認識到未來將會對抗的敵人,我不希望阿里巴巴現在就被那種過於強大的光芒所吸引,反而迷失了自己本身的光彩,他可以成為幫助更多人的王才是。

雖然我還不是個稱職的magi,甚至不知道magi該做些什麼,或是應該能夠發揮什麼樣的力量。
但是烏戈說了,在我旅行的途中一定可以發現什麼,並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吧。

——既然我是magi,就渴望引導我所認定的王往前進。
——如果這就是我的使命的話。






Guard you



阿拉丁結束了和辛巴達的談話後便走向外庭,他還是擔心阿里巴巴,想要跟他好好談談。
雖然他知道辛德利亞是個很好的國家,辛巴達和賈法爾他們也對自己和阿里巴巴有恩,他們希望達成的未來和他們的行動也都是為了更多的人的利益著想,如果辛巴達他們想要借助他和阿里巴巴的力量,他當然願意。

只是,偶爾還是會忍不住思考,就這樣繼續留在辛德利亞做食客受人照顧,協助辛巴達他們對抗艾爾薩梅,光是這樣的事情就足夠了嗎?

阿拉丁至今還沒有看見一個明確的答案。
所以他才會決心要去旅行。

到了宮殿的各個角落,包括阿里巴巴的房間都沒有看到對方的身影,阿拉丁於是走到阿里巴巴最常做劍術訓練的地方,遠遠的他便聽見了金屬撞擊的響聲,有人正在那裡。
阿拉丁好奇的上前,他並沒有走得很靠近。

在場地的中央只有阿里巴巴一個人在,手中拿著劍練習,他從辛巴達那裡聽說了,至今依然無法好好的使用魔裝一直都困擾著阿里巴巴,訓練無法更進一步確實是會讓人感到焦躁,阿拉丁可以理解此刻阿里巴巴的心情一定相當不好,但是,阿里巴巴還是每一天都會嘗試著做些訓練。
其實阿里巴巴也一直都想變得更強大才是,有了力量才能夠保護更多他希望保護的人。
雖然阿拉丁不清楚現在的阿里巴巴心中希望守護的人是誰,但是他肯定為了那些需要他的人而努力著,為了幫助他達成那個目標,阿拉丁知道自己也應該要努力。

阿拉丁思考了一下想要上前去跟對方說說話。
卻在這時候阿里巴巴叫了一聲,表情顯得很焦躁的揮了一刀,看來魔裝還是沒有辦法成功。

「真是的,為什麼沒有辦法,要是我可以魔裝的話……」阿里巴巴的口氣很差,飽含著對自己的煩躁情緒,手輕輕顫抖著,「如果我更強一點的話…應該就可以幫得上阿拉丁一點忙……」

阿拉丁躲在柱子後面,有些訝異聽到這樣的話。
阿里巴巴總是在他面前笑得很開朗好像沒有煩惱似的,他很少露出那種沒有絲毫餘裕的表情,阿拉丁知道對方並沒有發現自己的存在而只是專心的練劍,於是他從柱子後偷偷瞧著對方練習的樣子——汗水流過阿里巴巴的額頭,金色的頭髮被灼熱的陽光照著閃閃發光的,阿拉丁覺得自從阿里巴巴嘗試避開他以後,很久都沒有像這樣好好的看阿里巴巴的身影了。

阿拉丁勾起一抹笑容,看著阿里巴巴的臉他就會覺得開心。
阿里巴巴看來很認真,專注得沒有發現到周圍有別人的存在,揮舞劍的樣子雖然阿拉丁看不太懂好壞,但是他知道阿里巴巴的劍術姿勢很漂亮,他過去從來沒有好好看過,現在好不容易有了這個機會,他的胸口因此而微微發熱。

他就這樣坐在柱子的後面看著。
就這樣沉默的待上了許久,這段期間阿里巴巴都沒有停下練習,明明應該已經超過了規定的練習時間了,阿拉丁也沒有從柱子後頭走出來,始終沒有讓阿里巴巴發現他。

最後,阿拉丁終於看見阿里巴巴停下了劍,呼了一口氣後就一屁股坐下往後靠在另外一根柱子上,流著滿身的汗阿里巴巴看來也已經累了,阿拉丁注意到他一手搭在膝蓋上,扯了扯濕透的衣領,難得看見對方如此嚴肅的表情,阿拉丁覺得有些不想移開視線,最後對方似乎是想稍做休息而闔上了眼,然後阿里巴巴就這樣沒有任何預警的靠著柱子睡著了。

看來是真的很累啊。

「阿里巴巴真的是一認真起來就忘記其他的事情了呢……」阿拉丁輕聲的說,但他勾起了一抹淺笑,他已經來到了阿里巴巴的身邊,從頭到尾阿里巴巴都沒有發現他的存在,「在這裡睡覺會著涼的吧。」

但是手邊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幫阿里巴巴蓋上的,所以阿拉丁只是蹲下來,然後手輕輕的放上阿里巴巴的額頭,不知道是不是感覺到阿拉丁的碰觸,阿里巴巴連睡著都很嚴肅的眉間慢慢的紓緩了開來,本來似乎心事重重的表情也變得放鬆許多,阿拉丁看見這樣的轉變就高興的笑了。

「本來想要和你說一些事情的。」阿拉丁對著睡著的阿里巴巴小聲的說,「不過還是算了。」

就算我不說,你應該也可以明白我的心意才對。

希望可以和你在一起的想法並沒有改變,只是,還不是現在。
等到我們都不再會輕易受到別人影響的那一刻,等到擁有了足夠的力量,到時再一起旅行吧。

阿拉丁撫上阿里巴巴的手心,然後站了起來。

阿里巴巴醒過來時身邊沒有任何人,但是他感覺到自己身邊殘留著一種溫暖的氣息,RUFU親暱的包圍著自己的周遭,雖然不懂發生過什麼,但他總覺得應該是件好事。









Want to be with you



「所以,阿拉丁你真的已經決定了嗎?」

他們待在花園中,阿拉丁頭上歪歪扭扭的戴著阿里巴巴編好的花環。
阿拉丁正利用出發前留在辛德利亞的最後一天嘗試著學習,因為他看見紅玉已經編了好幾個,聽說那都是阿里巴巴指導才得以成功的,於是他也想要試試看。

「對啊,明天就要啟程了,摩兒姐姐和白龍也都會一起出發,阿里巴巴你一個人要保重喔。」阿拉丁笑著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這讓阿里巴巴的內心更加的緊張,忐忑不安的情緒早已經繃緊到最高點,他不知道該對阿拉丁說什麼才能夠平撫這份焦躁。

說不出自己也想要一起,就算他的內心希望可以陪著阿拉丁,阿拉丁可能也不需要他。
而且他也拉不下臉來對阿拉丁說自己猶豫的事情。
他不懂自己在阿拉丁內心到底重不重要。

當他猶豫的時候,阿拉丁突然靠上前在他的額前落下一個輕輕的吻,阿里巴巴愣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下一秒他的身體就往後退,滿臉通紅的按著額頭看著阿拉丁,張大嘴說不出話來。
「你、你做什麼啊,阿拉丁——」

「因為我看阿里巴巴你好像很擔心的樣子。」阿拉丁眨眨眼睛,不懂為什麼阿里巴巴會臉紅如此,不過就是額頭而已,但阿里巴巴的反應卻很大。

「我是、我是因為…」阿里巴巴並沒有預期對方會這樣對待自己,光是被對方碰觸,他都感覺心跳加速,並且覺得眼前的阿拉丁非常的可愛——他的心臟又開始作怪了。

並沒有在意阿里巴巴的奇怪反應,阿拉丁只是握住了對方的手,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不會有任何問題的,我是阿里巴巴的朋友嘛,等到旅行回來一定會再見面的,因為我想再見到阿里巴巴,我想與阿里巴巴一起旅行,去很多其他的地方。」

「阿拉丁……」阿里巴巴看著阿拉丁帶著可愛笑容的臉龐,心裡微微騷動著。
「因為我知道的,如果是阿里巴巴的話一定也可以——」

「阿拉丁。」
突然聽見了阿里巴巴溫柔的呼喚聲,阿拉丁說的話停了下來,抬起頭。
對上那雙金色的雙眸,他感覺到自己微抬的下巴被一雙溫熱的手指輕輕碰觸,在嘴角的旁邊濕熱的唇瓣溫柔的擦過,若有似無的碰觸充滿了珍惜的情感,那個淺淺的吻是由阿里巴巴給予的,就吻在阿拉丁的嘴角,看阿拉丁沒有抗拒,於是緩緩的挪動上那柔軟的唇瓣上頭,溫熱的感覺覆蓋著唇瓣,分開後又落下好幾次,阿拉丁微瞇起眼,他不感覺討厭。

發生這一切的時候,阿里巴巴的臉非常靠近,阿拉丁毫無防備。
當吻分開,兩人的身體稍稍退開後只看見阿里巴巴的臉很紅,不敢看阿拉丁,阿拉丁則是尚未從震驚中恢復過來,呆愣了許久臉頰才慢慢泛起緋紅色,兩人都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這是……」

「抱、抱歉,我知道朋友間這樣做很奇怪吧,但是我——我——」
阿里巴巴說不出之後的話,最後他乾脆的沉默了下來,他知道自己現在不管說什麼都無法好好的表達自己此刻的心情,阿拉丁也很清楚這一點才是,從剛剛的吻不管是誰都會知道他的心思吧。

他好喜歡阿拉丁,想和他在一直一起。

阿里巴巴看阿拉丁低著頭,不知是討厭還是高興,阿拉丁總是坦率的當著自己的面說著『最喜歡阿里巴巴』、『想和阿里巴巴在一起』這樣的話,但是,阿里巴巴卻發現自己沒有辦法如此坦率如此天真的對阿拉丁說出同樣的話。

因為,他知道自己內心所想的和阿拉丁所說的意義是完全不同的。
就連說出口都讓他感覺到羞恥萬分。

但是此刻只有一件事情阿里巴巴非常清楚。

「阿拉丁,我會變強的,雖然現在我還不知道……」阿里巴巴說,然後他露出了這段期間以來第一個沒有任何困惑的笑容,「但我希望你未來也可以陪在我身邊,所以我也會努力的。」

阿拉丁臉紅著,依然什麼話也沒有說,可是他的雙眼注視著阿里巴巴。
他知道,阿里巴巴是說了就會做的人,他是個守信的人。
而他,就是相信著那樣的阿里巴巴。

他突然知道了,明天出發的船上一定也會看見阿里巴巴打算遠行的身影。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