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綱吉仔細清洗著手邊的碗盤,手上那高級瓷器的平滑觸感讓他不得不小心翼翼,自己能夠做得到的事情大概也僅有這樣了,他沒有另外兩人那麼能幹,所以至少要能幫上一點忙。一旁的阿爾貝正泡好了茶,等待著綱吉的碗盤要裝上柯萊多準備的茶點。

他們都不是專門的廚師,有時做著像是傭人做的事情,有時又會隨著任務出外協助戰鬥或其他職務,綱吉約略開始了解所謂的『輔佐』到底是做什麼的,簡單來說就是為正式的幹部打雜的人。儘管家族中也有不少部下或僕從,但若是牽涉到私密的談話或是任務,就不能讓無法信服的人在旁輔助,這時候輔佐就需要充當下人的工作。

這次,是阿勞迪、G以及納克爾一起來了。

「阿綱,準備好了嗎?」阿爾貝突然親切的問,綱吉回過神來將盤子遞了出去,「還習慣嗎?這裡的生活。」

 

「啊…嗯,大家都很親切呢。」綱吉脫口而出,然後想了一下後補上一句嘟嚷,「除了斯佩德先生以外……」

 

「哈哈哈,果然如此嘛,那個人是很難搞啦。」柯萊多進來大笑著,一把拍上綱吉的肩膀。

 

「斯佩德大人很難相處,過去埃琳娜小姐也找過不少人來擔任他的『輔佐』,但最後下場都很淒慘。所以我直到現在也不怎麼喜歡那位大人,完全能夠理解你的感受。」阿爾貝無奈地苦笑著,但綱吉覺得自己並非討厭斯佩德,只是心情稍稍有些複雜,對於那個性格孤僻又怪異,態度又會隨意轉變的人,他是怎麼樣都無法適應。

 

也許自己一心想得到對方的喜愛是一個奢求的想法,要幫助埃琳娜和斯佩德其實這並不是必要的條件,但就算這樣說服自己,綱吉還是覺得無法得到接納令他寂寞不已。

 

「而且,喬托…首領要我盡快學習義大利語,卻一直沒有進展,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我可以教你喔,如果你想學的話就撥點時間出來吧。」阿爾貝接著說,他將茶點全都裝上托盤,「或者你也可以找埃琳娜小姐,她一直都很樂於幫助別人,肯定也會幫你的,要我幫你向她說一下嗎?」

 

「不、不用了,如果是那樣的話我自己去請她幫忙就可以了!」綱吉感到受寵若驚,事實上彭哥列中認識的大部份人對他都沒有什麼敵意,甚至可說異常的親切,這多少是因為綱吉得到了首領的喜愛的關係,而且在埃爾默斯的那次會面中誤打誤撞擔任了代理的事情也傳了出去,綱吉如今的身分變得有些微妙。

 

結束準備後他們便一起走向眾人等待的會客室。

最後一個進到裡面的綱吉只看見G坐在最明顯的位置上頭正熱切地和埃琳娜談話;阿勞迪則是一如之前見到的那樣用冷漠的眼神盯著前方,好像對這一切都沒有太大興趣;納克爾則是一開始就站著在房間中走動。其中,斯佩德則是用幾乎和阿勞迪同樣的動作,沉默著坐在旁邊。

 

只是,當綱吉踏進房間的一刻那三個人的目光卻有志一同的轉過來,讓綱吉著實嚇了一跳。

 

「喔,這就是喬托掛念著的那個孩子。」G露出一個禮貌的微笑,站起來向綱吉伸出手,那種慎重的態度使綱吉感到不自在,「你好,我是G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面,但是像這樣子談話是第一次吧,澤田先生。」

 

「您、您好,G先生。」

 

「叫我G就可以了,你已經是家族的成員就不需要那麼拘束,我也可以叫你綱吉吧?」綱吉很快的點點頭,G便露出一個高興的笑臉,「很可愛的孩子呢,自從藍寶後好像就沒有那麼年輕的成員了,真希望以後可以更了解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喔喔,綱吉,你之前沒有把喬托那傢伙打飛真是太可惜了啊,我之前還和朝利打賭過喬托什麼時候會敗給別人呢,差一點點我就贏了啊!!」納克爾這時湊了過來,明明才第二次見面卻過於親暱的攬住綱吉肩膀,然後在綱吉耳邊壓低聲音,「怎麼樣?斯佩德那傢伙很難搞吧?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了,一臉累得受不了的模樣啊,哈。」

 

「呃,沒、沒有的,這個只是……」綱吉一下子臉紅了起來,不曉得自己到底露出了什麼樣鬱悶的表情會被對方看穿,何況斯佩德還剛好在場,即便斯佩德顯得毫不在意。

 

「他鬧你的呢,別在意。」G搖搖頭,嘆了一口氣。

 

「喂,澤田綱吉,」這時候,一個不可思議冷淡的嗓音突然響起,突兀的像是瞬間結凍空氣一般,「現在立刻就和我打一場,你很強吧。」

 

說話的人是阿勞迪,他從桌邊站了起來,望著綱吉的表情相當認真,一陣陣刺人的殺意更是明確傳遞過來,讓綱吉全身冒出了冷汗,不知道對方為什麼突然對他說這些話。

綱吉退後一步,現在他的手套雖然就藏在褲子的口袋中,但他並不想要戰鬥,所以只是有些不知所措的望著阿勞迪,儘管不清楚對方邀戰的原因,但綱吉覺得這場景似曾相識。

和雲雀學長的感覺很像,大概邀戰的理由也是那樣吧。

 

「你以為你有拒絕的權利嗎?」那句話一出口,突然綱吉眼前閃過一道冷光,那瞬間他的直覺給了他很不好的感受,儘管往後退了一下但對方的拳頭還是深深埋入他的腹部,不僅如此,阿勞迪連續動作下右腳立刻硬生生地踢上綱吉的臉,綱吉就直直地往後飛撞上牆壁。

突如其來的疼痛在所有的動作結束後才開始感受到,綱吉嚐到一股血腥味。

 

「啊……請、請問這、到底…」

 

桌子被翻倒了,剛剛準備的茶點全散落在地板上碎了一片。

綱吉只能害怕地在角落顫抖著,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被攻擊,而那一瞬間也沒有人反應過來為他解難,他慌張地抬起頭來只見到阿勞迪慢慢接近自高而下的冷漠臉龐,淺藍色的雙眼中只有無情的光輝,讓綱吉產生了懼怕的想法,那就好像是第一次認識雲雀學長時的恐懼感。

這個人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唔…!」綱吉在下一波攻擊來襲以前用手遮住了眼前,特別是頭部的要害。

阿勞迪往前踏一步打算再次攻擊,就在綱吉預期會感受到疼痛的時候,那些動作突然停下,一把長型的怪異的武器阻擋在他面前,赤手空拳的阿勞迪理所當然停下攻勢,綱吉在冷靜後好不容易才看清是誰幫助他,但幫助他的人反而讓他更驚慌。

 

「你和埃爾默斯那種粗魯的傢伙一樣,都喜歡一開始就對這種幼稚的孩子動手嗎?」

 

「你應該清楚他並不弱,如果是敵人的話對我們就是一大威脅,我不過是要了解他到底可以做到什麼程度而已,」阿勞迪放下了雙手,但眼神依舊染著殺氣的瞪著阻止他的斯佩德,「我可不管喬托是不是中意他,或者他和哪個高層的傢伙有什麼關係。」

 

「真難得我和你有同感。」斯佩得皮笑肉不笑的表情令人顫慄,他並沒有讓開,「不過,別忘了這裡作主的是我和埃琳娜,要摔東西或者破壞東西之前要先問過主人吧?還是你連這樣的禮貌也沒有呢?」斯佩德看起來從一開始就不喜歡阿勞迪,阿勞迪也同樣,綱吉可以感覺到兩人口氣間尖銳的厭惡感。

 

斯佩德姑且算是保護了他,綱吉緊握住褲子中的手套,可以的話實在不想用上這個。

 

「攻擊這傢伙的事情就算了,但是,你們想用這件事情試探我的事情我可是很不高興啊,喬托那傢伙又打算做什麼?難道他吩咐讓你們來搗亂?」斯佩德單刀直入地說,這冰冷的氣氛沉澱了一下,綱吉才終於聽懂那其中的涵義,瞪大了眼睛,「如果不是試探,G,你早就在感覺到殺氣以前出手阻止了吧?」

 

「……啊啊,抱歉,」G突然一笑,面對不太高興的斯佩德並沒有道歉,「我們也是受人所託啊,阿勞迪的作法是有些過份沒錯,但這可是斯佩德你的錯。」

 

「綱吉,你沒事嗎?啊啊,阿勞迪你下手太重了,不需要做到這個份上啊。」埃琳娜蹲到綱吉身邊看他的傷勢,對於嘴角的破皮露出了心疼的神情,手指溫柔的碰觸綱吉的臉頰。

 

「嗯…我沒事…所以到底發生了什麼?」綱吉有些莫名其妙的被埃琳娜拉起來。

 

「抱歉,綱吉,只是喬托吩咐過我們要試探一下你和斯佩德的狀況,」G開口解釋,當然這並不是這趟主要的目的,還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要告訴斯佩德,「首領的意思是如果斯佩德不需要輔佐,那麼就由阿勞迪接收吧,現在正是需要更多力量的時候,我們最近敵人變多了,就算綱吉有強大的力量,如果無法派上用場也是浪費而已——我們必須把力量分配在正確的位置上。」

 

「欸、欸?」綱吉吃驚的叫出聲來,然後看了一下阿勞迪,「但是這樣…不會給阿勞迪先生那個…添麻煩嗎?因為我……」

 

「反應力太慢,你一直很不習慣突然的實戰吧?」阿勞迪說,突然伸出手遞給綱吉一條手帕,「把骯髒的血擦乾淨——但你剛剛還是事先察覺到我的殺氣所以在被攻擊前退後了一步,才會只有這程度的傷。」

 

和雲雀不一樣的溫柔舉動,綱吉愣了一會兒後才接下對方的手帕,當他戰戰兢兢地用手帕去擦血時發覺阿勞迪看他的眼神比想像中柔和,這僅僅只是注視的行為讓綱吉開心的露出一抹笑容。

反而是阿勞迪訝異於綱吉的笑容,不清楚是什麼讓綱吉如此開心。

 

「謝、謝謝你,阿勞迪先生。」

 

「本來就是我造成的傷,你沒有必要道謝。但是下次如果不想受傷就隨時警戒周圍的危險。」

 

「是。」綱吉順從的回應。

 

「那麼,你們現在是打算要帶走這沒用的小鬼了?」斯佩德打斷了這彷彿溫馨的氣氛,不知是不是錯覺,語氣中正極力地隱藏他濃厚的不滿。

 

G點點頭,這確實是他們考慮的一項重要的決定。

並不僅僅只是考慮到綱吉和斯佩德之間關係不融洽的問題,還包括戰力的實用。

那一天他們親眼目睹了綱吉的力量,雖然當時綱吉和喬托都沒有用盡全力戰鬥,但綱吉還在受傷的狀態便能和喬托打成平手,說不定還有隱藏其他的實力。

 

阿勞迪雖然一開始並不算信任綱吉,但以力量而言他卻很有興趣,至少比眼中只有埃琳娜和喬托而不願意親近其他人的斯佩德更能夠善用綱吉的力量,何況阿勞迪目前負責的情報與城鎮巡邏也需要人力。

 

「如果這是喬托的決定的話我沒有意見,他總是正確的。」埃琳娜有點可惜的說,那雙綠色的眼眸流露出一絲寂寞,但並沒有挽留。

 

「……如果是這樣,我也沒有反對的理由吧。」斯佩德猶豫了一下後回答,他轉頭看了看埃琳娜,他並不清楚自己想不想挽留綱吉,確實有種所有物被拿走的感覺但也僅只於此,畢竟他對於綱吉才剛認識不久,而且一直認為綱吉是不必要的存在,綱吉隱藏著的身分也帶著太多不確定因素,這反而會為埃琳娜帶來多餘的危險。

 

但為什麼呢?這種不愉快的心情。

不過就算感到如何不愉快,連那麼喜愛綱吉的埃琳娜都沒有打算出口挽留,正是因為知道綱吉和斯佩德這段期間相處得不好的關係,那麼身為始作俑者的他更不可能說什麼。

 

「是嗎,大家都沒有異議,如果那麼決定了的話,綱吉今天你就收拾一下和我們——」

 

「等等!請等一下!」綱吉突然叫到,他的表情顯得很震驚但眼神十分明亮,「我難道沒有決定要待在那裡的權力嗎?那個…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

 

大部分的人都對綱吉的話露出吃驚和不解,這讓綱吉有些難以說下去。

 

「難道…你是在說你想要留下來?」納克爾緩慢的開口問,綱吉一下子就臉紅了起來。

 

「這樣果然不行嗎?」尷尬的問題,因為他的請求就像是拒絕了人家的好意,在場的每個人都把斯佩德當作壞人一樣,像在說斯佩德欺負了年幼的他所以疏通了各種關係打算讓他離開這地獄,斯佩德自己也沒加以否認,但綱吉心中老覺得不太能接受,「我並沒有覺得留在這裡有任何的不自由,現在或許還派不上用場,可是如果需要的話我會戰鬥的,難道我不能留在這裡嗎?」

 

誠懇而且明確的眼神,大概只有綱吉才能夠單單以那種眼神來說服他人。

這種感覺和喬托有些相似,可是綱吉沒有那個人那麼多花招,只是相當單純、讓人覺得舒服的直直看著對方,那小動物般溫和的雙眸讓人難以拒絕他的請求。

 

「……當然沒有問題。」G忍不住笑了,隨後手溫柔的撫上綱吉的頭頂,「我們家族有你這樣的孩子也不錯呢,喬托中意你的想法我或許有些了解也不一定。」

 

只是單純的、天真的性格,完全不像個黑手黨的孩子。

但又有其他與眾不同的東西。

G一瞬間就明白了,在綱吉開口請求的那個時候有一種強烈的壓迫感,肯定就連綱吉自己都不曉得吧,畢竟他在喬托身邊很多年所以理解心中的這份感受——那就是,眼前這個孩子身上具有領導者的氣質,即便看上去很弱小、猶豫不決,但那種氣質不是隨便一個人會有的東西,喬托一定也是感受到了。

G這時望向相當困惑的斯佩德,明明和綱吉在一起的時間應該是最多的,但那傢伙看來並不理解,下意識對綱吉態度惡劣的原因恐怕也是因為綱吉和喬托有某種相似的氣質的關係。

 

後來G他們三人隱密的交代了斯佩德一些事情後就離開了。

阿勞迪看來有點遺憾沒帶走綱吉,而綱吉則是白白遭受一頓攻擊,在客人都離開後幫忙阿爾貝以及柯萊多收拾完混亂的現場,最終他身心疲累地坐在椅子上想著自己決定留下來到底是不是正確的決定。

說不定跟著阿勞迪走之後的生活會比較好過,至少不再需要感到寂寞,在那邊喬托也會照顧自己吧。

 

「不過,不留在這裡也就沒意義了,必須留在這裡啊……」

 

畢竟是要改變埃琳娜的命運,就近觀察也是必要的,必須要做些什麼。

綱吉一邊喃喃自語卻沒有注意到有人靠近。

 

「阿綱,你在說些什麼?」阿爾貝的臉靠過來,綱吉馬上搖搖頭。

 

「不,沒什麼,我這邊忙完了,我去找一下斯佩德先生。」

 

「嗯,沒問題,剩下的交給我吧。」阿爾貝點點頭,看著綱吉慌慌張張地離開了那兒。

 

在綱吉的腳步聲消失後,阿爾貝的笑臉換成一個若有所思的表情,對於綱吉剛剛那帶有某種含意的低喃內容十分在意,讓他忍不住產生了某些猜想。

 

 

 

 

 

 

 

 

 

 

 

 

 

綱吉在房子中尋找著斯佩德的身影,他走在複雜的走廊上頭左右張望,始終沒辦法找到那個人的一絲氣息。就在他覺得想放棄的時候聽見了一些聲響,便順著那個聲音走到另一邊的長廊上。他轉過一個彎來到聲音發出的地方,然後他馬上停下了腳步,因為他覺得自己大概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

 

正確地來說,是他不該闖入這個地方。

退後一步時發出的腳步聲很快被注意到了,那兩人轉頭過來看他。

 

「啊…對、對不起…!」

 

相比綱吉另外兩人反而沒有那麼多的吃驚還有害羞,甚至可說是面不改色。

埃琳娜只是有些無奈地微笑,臉上帶著一點點微紅,而斯佩德看起來相當不悅,這讓綱吉覺得自己拜訪的時間真的是糟糕透頂——就在前一刻,那兩人似乎親密的依偎著,雖然看不是很清楚,但那動作應該是在接吻,不會錯的。

長這麼大了,雖然在電視劇中或路邊看過情侶接吻,但這麼近而且是認識的人卻是第一次。

 

「呵呵,那,我走了。」埃琳娜首先打破了這個尷尬的沉默,斯佩德本來也打算離開卻被埃琳娜一手拉住,「你不是有話要跟綱吉說嗎?現在時間剛剛好,他也是來找你的啊,別忘了我剛剛說的話喔。」

 

說完後埃琳娜就留下綱吉和斯佩德,而兩人就這麼沉默了下來。

目睹剛剛那一幕的綱吉又抱歉又困窘,就在他覺得這氣氛讓人難耐時,斯佩德走上前。

 

「你真是白癡,阿勞迪那個男人雖然很令人討厭,可是不會像我一樣善變也不會無聊到去欺負你。」

 

綱吉聽到這裡時突然察覺到一絲怪異,他抬起頭來對上眼前那帶著焦躁的藍色眼眸。

 

「等、等等…那麼之前果然那是在…欺、欺負……」綱吉從沒想到,或者說沒意識到這件事情,他想對方只是單純的討厭他才會做出那般無情的態度。

 

「你到底有多遲鈍?」斯佩德用嘆息的表情望著綱吉,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剛剛、剛剛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想要打擾的,只是在找你。」綱吉還是覺得剛剛打斷了兩人獨處的時間有些不好意思,他知道兩人的情侶關係似乎還不是太明確,但果然還是彼此喜愛著的關係。

 

「無所謂,我也有話要和你說,和我到房間一趟。」

 

綱吉跟著斯佩德慢吞吞地走到了他的房間。

斯佩德的房間給人的感覺相當奇特,裡面的擺設簡單而且沒有什麼華麗的裝飾品,就好像只是拿來睡覺的一個普通的客房,沒有太多生活的痕跡。

 

「你喝酒嗎?」斯佩德問,不等綱吉回答嘴角便微微彎起,「啊,你還是小孩子呢,不過你不會因為這樣所以就說不喝我倒的酒吧?」那明顯的輕嘲語調使綱吉不知該做何反應,雖然知道眼前這個人是在捉弄他,但對方真的從櫃子中取出了一瓶看上去相當昂貴的酒。

 

「我喝。」綱吉硬著頭皮說,對方輕瞥他一眼。

 

「你其實膽量還挺大的,哼,是我小看你了嗎?」斯佩德真的為綱吉拿了一個杯子,並在他的杯中倒下了酒,「不管是面對陸奇諾的時候,或者是面對G他們,有時候我會覺得你現在這軟弱順從的模樣是不是都是在假裝的呢?」

 

「怎、怎麼會,我只是……我就是這樣子的啊。」綱吉低下頭,他不清楚斯佩德到底對他懷有什麼樣的誤會,可是他希望能解開。

 

看著綱吉緊握酒杯的那雙手,斯佩德其實隱隱約約察覺了,澤田綱吉這個人並不會偽裝,畢竟不管做什麼他似乎都想盡了辦法鼓起勇氣才做得到,就像現在這樣,僅僅只是對自己說話綱吉卻顯得那麼緊張。

那瑟瑟顫抖的模樣就好像在面對一個被陷阱抓住的獵物一樣,常讓人克制不住想玩弄。

 

「我知道,所以才更喜歡欺負這樣的人。」斯佩德露出一個危險又充滿魅惑的微笑,「沒有比容易上當的獵物更好捉弄的對象了,你卻到現在還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情,綱吉。」

 

「啊…斯佩德先生……難道剛剛又是在欺負……」

 

「叫我斯佩德吧,聽你總是那樣稱呼我感覺很拗口。」斯佩德這時突然停頓了一下,然後似乎想好了什麼以後才開口,「…你是真的想要和我更親近嗎?」

 

「什麼?」

 

綱吉覺得斯佩德的語氣變溫柔了,他總是會擔心對方這樣的溫柔是不是一時的。

可是,這次好像連斯佩德也顯得猶豫不決,不知道該不該對綱吉說出這樣的話,這令綱吉意識到斯佩德的問題是認真的。

 

「你曾說過你不討厭我的這份力量。」斯佩德繼續淡淡地說,臉上竟浮現一個無奈的苦笑,「那是真的吧?不,我知道是真的,因為我很清楚你其實不擅於說謊,那是我所擅長的。」

 

 

埃琳娜真的很直接,就在剛剛抓住他逼問他的想法,明明不想去思考的。

關於綱吉的事情什麼的他根本不想在意,一直以來他沒想過要增加同伴或者理解自己的人——有埃琳娜和喬托就夠了,畢竟他也沒心力、沒那麼溫柔會想去保護其他更多重要的存在。

其他人的死活和他根本一點關係也沒有。

 

『但其實你很高興的吧?有人不懼怕你的力量,你明明就很單純地為此感到高興。』

『妳想說什麼?如果是希望我溫柔的對待那孩子,不要嘗試說服我。』

 

『不,我要說,你對綱吉有偏見是因為你不喜歡他長得像喬托,你不喜歡我親近他吧?可是,和我、和喬托那樣能夠為你這份力量打從心底感到高興的人並不多,所以你不可能完全沒有動搖,難道不是這樣嗎?正因如此你才會想遠離那個孩子。』

 

埃琳娜老是這樣,所以斯佩德總覺得自己反而顯得幼稚。

在她的面前的自己總是劣勢,而他也才能因此認清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

 

『因為你認為只要再接觸久一些他肯定就會改變心意,你對別人擺出這種態度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難道都不覺得這樣做太過膽小卑鄙了嗎?』

 

 

「斯佩德?」突然,綱吉的叫喚讓他回過神來,他聽見綱吉用不一樣的稱呼呼喚他,「呃,這樣叫可以吧?」綱吉好像有些高興能這樣親密一點的呼喚,那喜悅都寫在臉上了,老樣子的還是不能理解綱吉為什麼而如此開心,但果然這樣的人根本不可能撒什麼謊,「…謝謝你的招待,那個…酒看起來也很高級。」

 

「明明連喝都沒有喝一口,說什麼呢。」斯佩德開玩笑地盯著綱吉,綱吉覺得氣氛一下子變得輕鬆起來,就像是朋友在聊天那般自然,斯佩德的嘴角也掛著笑。

 

「但是我還沒有成年啊,喝酒什麼的果然還是不太好……」

 

「成年?喝酒和成年有什麼關係嗎?難道有人這麼規定嗎?」斯佩德又一次的笑了,他輕撫手中的杯緣,然後輕沾了一下雙唇,那眼神似乎在示意著綱吉喝下去,「還是你覺得我倒的酒不能喝?所以隨便找個藉口想要拒絕我,不是嗎?」

 

「不、不是這樣的!」

 

綱吉很清楚的了解到眼前的人在捉弄他。

但並非惡意的,而是習慣性那麼做,了解這點之後似乎就沒有覺得受傷或者難過了。

埃琳娜和喬托都曾告訴他斯佩德的個性難以相處而且善變,是會抓著別人的弱點攻擊的那種可怕的傢伙,過了幾個禮拜後的今天,綱吉終於有些明白起這個人的性格惡劣之處,卻反而覺得有些可愛。

 

「我、我會喝的。」綱吉臉有些脹紅,然後他閉上眼睛一口氣喝下去。

喝下後他才發覺那並不是酒的味道,只是普通的果汁,他見到眼前的人調侃的笑意,可是綱吉知道斯佩德手中的絕對是真的酒,聞那濃烈的氣味就知道了,只是給綱吉的不是。

什麼時候掉包的綱吉完全不清楚。

 

「或許你這種好騙的地方真的和埃琳那講的一樣,有那麼一點可愛吧。」

 

「可、可愛?」綱吉的臉更加脹紅,不知該不該開心。

 

斯佩德聳聳肩,用著有些危險卻又溫柔的笑臉看著綱吉,那讓他英俊的臉顯得更加迷人,綱吉的雙頰開始變得灼熱起來,如果他沒有理解錯誤的話,斯佩德現在表達的正是對他的好意。

沒錯,好意。

如同夥伴那樣、如同朋友那樣親切的交談方式。 

不是警戒也不是拒絕,更不是言不由衷的惡言惡語,這次是真實的帶著好意的話語。

這讓綱吉久違的感受到被他人接納的溫暖。

 

 

 

TBC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