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部下,我已經確實的還給你了。」
那個微帶點冰冷的聲音說著,坐在椅子上的男人輕輕翹著腳顯示著他的優閒,身邊慢慢走向他們的僕人彷彿沒有聽見他們的談話也不在意他們正在做什麼的走到主人的身邊,在他的桌邊擺上一壺茶,將倒好紅茶的杯子交到了對方的手中。


儘管可以從視線的範圍內看見他自然的姿態,沒有一絲想要施加痛苦的意思,但因為視線始終不敢抬起頭來,無法知道對方的表情。

「是、是……

「真是費了我一番力氣,要和瓦利安交涉可是不能夠像這樣三番兩次的操弄,他們也是很沒有耐心的人,如果出了什麼事情,我可就沒有辦法保全你了。」

「是、真的、非常抱歉,首領……」那微微顫抖的聲音很難想像他在其他部下的面前耀武揚威,他至今當然收斂了不少,但是想當初第十任的首領繼位前,他還一直在家族中公開表示不願意聽從一個來自日本的小鬼的命令——現在到是成了相當好的茶餘飯後的閒話。

「為什麼你不抬頭看我?我的臉有那麼可怕嗎?」自認自己並沒有像瓦利安的首領那樣有張令人看了就害怕的臉,何況他現在也沒有生氣,但是或許是自己的存在給予了對方強烈的壓迫感,當然,他也不是無聊叫對方過來閒聊的,這會面必須具有意義,所以他也必須要讓對方感到恐懼才行,對待為家族盡心的部下就展現包容,而面對輕易犯錯的人則要施以恐懼,這是里包恩的教導。

「首、首領,我這次的事情真的什麼都……

「你想說你不知情嗎?這樣我倒是有些可憐聽命於你的部下了,我會考慮是不是應該將對他們的處罰轉到你的身上。」綱吉才開口面前跪著的男人就全身顫抖,不說話了,綱吉則繼續說下去,「我只是想告訴你,你們在想的事情我大致上都有情報來源,這件事情目前只有我和瓦利安的人知道,安心好了,就連守護者我也沒有透露你想計劃的事情,我只是讓他們去營救你的部下回來罷了,他們不曉得詳細的緣由。」

……非常感謝。」

「謝我還太早,我只是知道瓦利安一定會想要處決掉你的人,因為XANXUS他最不喜歡那些背叛彭哥列的人了,他可不像我這樣不喜歡殺人,不想有多餘的犧牲我才親自出馬,但本來我不該插手這件事情。」綱吉輕輕開口,他的視線垂下在低著頭的男人身上,「這次我是想讓瓦利安欠你一個人情,你可以接受嗎?」

「當然、當然的,首領。」男人倉促的回應,這是首領打算原諒他的暗示,他抬起頭來對上眼前那淡淡微笑的雙眸,「一切都照你的意思,我會這麼做的,我發誓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情。」

「很好。」

綱吉放走了那個叫做崔弗的男人。
他畢竟也是九代首領那一代的家族同伴,雖然現在彭哥列內的事物雖然幾乎都由綱吉的守護者和新一代的幹部著手接替,但是過去的勢力也還是有著一定的比重,綱吉也不想要輕易的引起家族內部的糾紛和審判,那對於已經從首領位置上隱退的九代首領是一種勞心勞神的事情。

崔弗一派和瓦利安從以前就處得不怎麼好,尚且不論XANXUS完全沒有把對方放在眼底,崔弗卻是個很小心眼的人,在家族中總是和別人衝突,這次的事情也是一樣,雖然在事情發生以前就阻止了,但是崔弗確實是派出了部下前往和其他的家族交涉一些什麼事情,這個情報由里包恩的門外顧問組織那裡收集而來,然後綱吉向瓦利安派出了追捕的任務。

因為不想引起家族內的紛爭才讓能隱密行動、不受其他人干涉的瓦利安行動的,卻擔憂XANXUS抓到人後會做出些什麼反應,以綱吉的了解,XANXUS不會像他一樣考慮到家族內的平穩,他會嚴酷的對背叛者施以酷刑吧,因此綱吉才再以營救的名義讓守護者前往接回崔弗的人。

這次救回崔弗的部下,也是為了讓一直以來都有些摩擦的瓦利安可以欠崔弗一個人情。
這樣一來,就算XANXUS想要找崔弗的人麻煩,至少崔弗不會和瓦利安一起起鬨。
暫時的,應該可以安份一陣子了。

「今天下午的宴會準備得如何了?」綱吉開口問和他一同留在房內的僕人。

「是,食物和各種準備都進行得很順利,來參加的賓客也都已經確定了。」

 


「來參加的賓客啊,對了,」綱吉猶豫了一下,抬頭問,「XANXUS有回覆要參加嗎?」

「不、XANXUS大人的話,並沒有聽說要來的消息……」僕人恭敬的回覆,但看見綱吉有些失望的表情時就稍稍不知所措,就連她也看得出首領那希望落空的表情,綱吉在家族中是備受重視的,如果他的心情受到影響的話會連帶影響很多事情。

綱吉抬起頭來對著那個僕人輕輕微笑了一下,「沒事,謝謝妳告訴我,妳下去忙吧。」


「是。」對方輕輕鞠躬後就退出了房間,留下綱吉一個人。

綱吉嘆了一口氣站起身來,他面向自己身後的落地窗,他知道事情本來就沒有那麼容易。
就算他想要為瓦利安做些什麼,那個人也不會領情的,雖然知道如此他還是想要試著做些什麼來改變一些事情,就算對方一直都說他愛管閒事,但是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確實有一點點影響了那個兇暴的男人,要是可以改善他們的父子關係就更好了,綱吉常常這麼期待。

綱吉的手輕輕撫過自己的領帶,然後一不小心碰上了自己的頸部。
他的手停頓了一下,想起了一些事情。

解開了領口,從窗中的倒影可以看見自己鎖骨上方的位置殘留著一道鮮紅的痕跡,那是被對方那強得不像話的力氣掐出來的傷痕,不知道是沒有注意到還是故意的,綱吉覺得每次都痛得不得了,那個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非得要那麼粗暴不可嗎?

或許有人會喜歡那個人身上那種傲慢而強大的氣場,像是史庫瓦羅他們那樣追隨他的人或許都憧憬他的強大,但是自己果然還是喜歡相處起來感覺很好,並且能夠從話語中理解彼此的人。
他無法和XANXUS說的話產生共鳴,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你這次的預測也相當準確,你怎麼知道XANXUS一定會殺了那個人?不是直覺那麼簡單吧。』
『不,就只是直覺而已喔。』

『或許你不想承認,但是你已經很了解他了,蠢綱。』

綱吉想起稍早里包恩和他說的話,綱吉感覺到自己產生了動搖,他本來不想要再被XANXUS影響自己的心情的,可是最後總是會這樣,內心明明就想著討厭那種類型的人,卻又不自覺的會去接近,試圖去理解對方。

他發出了一聲小小的呻吟,扣上了衣服的扣子,不想要繼續看那個傷痕。
這只會讓他又繼續想一些有的沒的而已。







這一年一度的宴會是聚集了家族所有成員的重要場合,慣例幾乎所有的人都會出席,只有少數的家族外重要人物會被邀請到這個宴會來,而所有重要的客人全都是由彭哥列首領決定的。
這不僅僅只是聚集家族的單純的宴會而已,有時候在這個場合也會有重要的事情宣佈。
只是,自綱吉擔任首領後,某個人卻總是缺席。

「家族的各位,很高興大家可以出席這場聚會,這一年來我們共同度過了許多困難,不管未來還會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守護這個家族,但也同時更需要各位的協助,因此,為了能夠順利的度過接下來的日子,在彭哥列中所有的家人都必須要同心協力。」

綱吉在會場的中央舉起了酒杯,身邊除了身為左右手的嵐守與雨守之外,就連幾個難得露臉的守護者也都在現場的各個角落,聽到首領的話後,所有家族的人都舉起酒杯,一些年輕的部下輕輕撞擊酒杯發出輕脆聲響,伴隨著一些歡愉的笑聲,還有一些人歡呼著彭哥列首領,綱吉含起一抹笑環視現場一圈,然後突然注意到遠處一群難得見到的客人。

他慢慢的往那個方向走了過去。

「你們也過來了啊,而且和骸站在一起,真懷疑這樣的光景是不是假的呢。」綱吉笑著走向那群人,骸轉過頭來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笑,他也是不常出現在彭哥列本部的守護者之一,但是相比自己身邊的那群人,他出席這個宴會倒還不算稀奇。

「要不是因為這是沒有辦法拒絕的,我們也不想參加這種無聊的場合。」史庫瓦羅開口,一臉不耐煩的模樣,「宴會什麼的,為什麼老是要舉辦這種沒有意義的事情?」

「別這麼說,刺激家族中的士氣,增進感情也是對作戰有利的。」綱吉苦笑,面前的瓦利安們似乎都好好的出席了,貝爾、弗蘭、列威還有路斯利亞都在另外一頭大快朵頤,剛剛看他們似乎正和骸一同聊天,或許是在談弗蘭的事情吧,綱吉這個時候探了一下頭,然後呼了一口氣。

XANXUS他果然沒有過來嗎?」

「那個混帳BOSS是不可能出現的吧!!」史庫瓦羅好像不可置信的望著綱吉,沒想到他居然會懷抱這種不可能的期待,「那傢伙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參加這種場合,他是最討厭的,你應該也很清楚才對啊。」

……我還告訴他說這是首領的命令了啊。」

「就是那樣你才更加被他討厭。」史庫瓦羅皺起眉頭來,揮揮手,現他多此一舉,「別指望他會聽你的話,綱吉,你以為他是誰啊?」綱吉聽了後只是苦笑一下,他知道對方說的是實話。

「說到瓦利安,聽說你上次和瓦利安的人差點對幹起來,是真的嗎?」骸這時候突然感興趣的插嘴,綱吉看向他,他聳聳肩,「那個叫崔弗的倒是堂堂正正的過來參加宴會了,你總是那樣輕易的就原諒那些人,是太天真了,還是你其實有什麼其他的計劃?」

史庫瓦羅聽見骸特意壓低聲音問綱吉,也不得不在意起來,上次的事情他們被彭哥列的人擺一道,心裡也很是不愉快,就算他們要當場處決背著家族行動的背叛者,彭哥列照理也沒有什麼話好說才對,因為他們瓦利安一直都是獨立於彭哥列之外的暗殺團體,但綱吉卻派人妨礙他們。

「就算有計劃,也不可能在這裡說給你們知道啊。」綱吉無奈的嘆息,然後他停頓了一下,「骸,你在意的話之後我再跟你說好了,或許也會需要你的力量就是了。」

「好吧。」骸勉強的接受了綱吉的提議,也不再多問下去,他看了一眼在他們身邊似乎很在意這個對話的史庫瓦羅,當然,綱吉和守護者之間的感情深厚與瓦利安是不能相比的,但史庫瓦羅總覺得被隱瞞著什麼也非常不舒服,畢竟他們最上端的上司就是澤田綱吉,而澤田綱吉有什麼秘密的行動計劃不告知他們,總覺得心裡不踏實。

「喂,小鬼……
「那麼,」綱吉打斷了史庫瓦羅的問話直接開口,對方只好把話吞進去,「XANXUS他沒有傳言給我嗎?拒絕了我的命令總有些話要告訴我吧。」

史庫瓦羅一聽就愣了一下,不懂為什麼綱吉會知道XANXUS要他帶來傳話,他也隱約的覺得綱吉似乎對XANXUS的一舉一動都非常清楚,他也搞不懂XANXUS是否其實是很在意綱吉的事情,他們總是好像看彼此不順眼,卻又經常待在一起,史庫瓦羅再怎麼粗心也還不至於不知道綱吉晚上待在XANXUS房間過夜的時候,他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事情。

「『如果是想把我當做取悅老頭的道具那麼就別妄想我會聽從命令,最好自己搞清楚自己的立場,不要多管閒事』,這就是BOSS要我傳達給你的。」史庫瓦羅一字不差的覆述,然後觀察綱吉的臉色,但綱吉的表情並沒有多大的變動,好像早已料到。

「是嗎,算了,現在在家族中敢像那樣公然違抗我的命令的人就只有他了啊。」綱吉勾起一抹淺淺的微笑,並不覺得生氣,但他的眼神看向九代首領的方向,「確實,我說不定是希望他可以讓九代首領感到開心,畢竟九代首領很久都不參加這種活動了。」

「你應該知道他們是不可能和好的。」

「真可惜。」綱吉突然莫名其妙的搖頭嘆息起來,史庫瓦羅挑起眉。
「怎麼啦?」

「為了能夠讓他在宴會中留下好的記憶,我還特別邀請了他曾經認識的女孩呢,我想或許可以讓他提起點勁的,這下不就是我要去招呼了嗎?」

「你、你到底做了什麼好事啊!!為了這種事情把不是家族成員的人給帶來——」史庫瓦羅這下真的搞不懂綱吉在想什麼了,他怎麼也沒想到澤田綱吉居然也會做這種攏絡般的事情,不懂到底是認真的還是只是開玩笑的。

「哈哈,女孩子是宴會的花朵啊,果然還是有女生在感覺比較好吧。」綱吉不介意的拍拍史庫瓦羅的肩膀,「不過XANXUS認識的女性都是大美人呢,對我來說有些棘手,好了,不多說了,我過去接待客人了。」

「你、你這個人——」史庫瓦羅看綱吉離去的身影,說不出話來。
雖然不清楚澤田綱吉怎麼找到XANXUS以前曾經來往過的女性的,但是看來彭哥列是徹底調查過XANXUS身邊的事情,只是他不清楚為什麼綱吉要為了讓XANXUS參加宴會而做到這個地步,從以前到現在綱吉就是會異想天開的做些讓人吃驚的事情來。

只是,說來諷刺。
史庫瓦羅總覺得現在的XANXUS大概沒有那種和女人玩樂的心情吧。



本來是被邀請來這到這個地方,說或許有機會能再次見到以前曾經見過一面的XANXUS,凱羅麗娜小姐,狄倫家族的首領千金,以前曾經在類似的場合中與XANXUS見面過一次,那時候不知為什麼總是不跟任何人打交道繃著一張臉的XANXUS竟會主動過來邀請她跳舞,她當時也驚慌萬分,這次沒想到會因為那麼一次的來往而被彭哥列首領邀請過來,她緊張的等著,不知什麼時候還可以見到XANXUS,從那時候開始她就沒有忘記那一天。

XANXUS雖然如傳聞中一樣的可怕,但是當時一起跳舞的時候,不自覺的被對方身上的那種氣勢所吸引,能夠有機會再次見到對方,凱羅麗娜的心情充滿了期盼。

「您是凱羅麗娜小姐吧。」一個與期待中不同的溫和聲音在他背後響起。

「您、您是……彭哥列首領,您、您好,非常感謝您的邀請。」凱羅麗娜臉上泛起一點羞紅,她沒想到首領會親自過來跟她說話,她本來想著今天的任務就如同家族的人所說的那樣跟XANXUS見個面,或許可以讓XANXUS感到心情愉快。

「不好意思,之前拜託您過來跟XANXUS見個面的事情,那個傢伙今天卻沒有出席。」

「是、是這樣啊……」凱羅麗娜一聽馬上露出了有些失望的表情,好像早已經想到可能是這樣。

綱吉認真的看著她的臉一會兒。
「您該不會是真的喜歡那個傢伙吧?」綱吉忍不住就問出口了,然後才查覺直接問女性這樣的事情其實是很失禮的,但是他不由得就在意起來,還沒思考就已經脫口而出。
對方是個非常漂亮端裝的女孩,感覺上和XANXUS一點也不相符,但是卻也沒有不相配的地方。
至少狄倫家族也是相當有份量的家族,來往並不奇怪。

「喜歡什麼的只不過是憧憬罷了,在那個場合中XANXUS大人邀請我跳舞,所以不由得就懷抱著不切實際的期望,讓您見笑了。」凱羅麗娜沒有生氣,溫和的回應了綱吉的問話,綱吉感覺得出來這個女孩的教養,他聽部下們說狄倫家族的小姐一直都在其他國家念書,雖然本身並不是做著黑手黨的事,但學習和事業都非常的順利。

「真是有些可惜呢,像他那種暴力的人不值得小姐這樣的人憧憬,如果可以的話,做為賠罪您願意和我跳隻舞嗎?」綱吉親切的問,對方點點頭答應了下來,她知道今天自己的任務是來見XANXUS的,沒有辦法執行或許綱吉也有些感到抱歉吧,而且眼前的綱吉感覺起來是個溫柔的人。

綱吉捧起對方的手,他也已經好幾次參加這種社交場合了,就算不願意也學會了跳舞。
不過就在他碰觸小姐的腰的時候,對方好像有些小小的奇怪反應。

「怎麼了嗎?」綱吉溫和的問。
「不,沒什麼,只是突然有些……您和XANXUS大人跳舞的方式不一樣呢。」

「跳舞的方式?怎麼說?」綱吉困惑的看著對方,不知道為什麼對方會突然又提起XANXUS,不管怎麼樣現在是在跟自己跳舞卻老是提到XANXUS,這讓他有些不是滋味,或許XANXUS本來就是比自己受女生歡迎的類型吧。

「呵呵,XANXUS大人跳舞的時候摟得很緊呢,讓人感覺心跳加速,真的非常緊張。」
「是這樣嗎?」
「嗯,可是和彭哥列首領您跳,明明知道您是彭哥列首領,卻一點也不會感到擔憂呢。」

綱吉看著眼前的一臉笑得燦爛的女孩,愣了一下,對方完全沒有惡意他非常清楚,但是內心卻不知為什麼的升起一種奇妙的怨懟,是針對XANXUS的,但綱吉還是先隱藏住自己些許的動搖,和凱羅麗娜跳了一隻舞。

……那個傢伙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心情、什麼樣的感覺跟凱羅麗娜跳舞的?
裝做一副對宴會不感興趣的模樣,拒絕了自己的邀請,也無視他的命令。
在這種場合、這種時間,明明應該要好好享受的宴會——

為什麼,我卻非要感到如此不快呢?








「你在那無聊的宴會中的感覺和我又有什麼關係呢?」XANXUS諷刺的聲音說著,無感情的用手支撐著下巴,冷冷的問,「不過,那種平和過頭的場合會感到不快也是理所當然。」

他不懂綱吉跟他抱怨這些話的意義是什麼。

鋼吉從剛剛就用閒聊的方式和他說著宴會上的事情,但XANXUS根本不知道有沒有全部聽進去。

「宴會本身很好,食物也很周到,」綱吉聳聳肩,他想自己的不快和宴會本身並無關係,「沒什麼,只是很意外原來你也會玩啊,還以為你從以前就完全不知道該怎麼享受宴會。」

 

綱吉此時靠在XANXUS的桌邊,手中夾著一份文件看著,他來這裡是因為又有一份麻煩的事情要拜託給瓦利安,他才又出現在這兒的,不然他最近其實不是怎麼想要見到這個男人。

「享受?無聊死了,以前被垃圾老頭逼過幾次,別想要我再去那種地方看你們嘻嘻哈哈的。」

……是這樣啊。」綱吉的眼神中帶著一些懷疑,XANXUS不懂為什麼綱吉要用那種眼神看他,他完全不知道宴會中曾發生過什麼事情,綱吉又碰到了什麼,所以對於綱吉那種微妙的態度感到很不耐煩,被對方那樣看著總覺得不舒服。

「我都說了這是首領的命令,你卻還是沒有出席呢。」

「為什麼我非得照你的規則走不可?你以為我不曉得你的目的嗎?反正就是希望可以向外面炫耀你已經可以控制瓦利安了,我可沒有愚蠢到當你經營的道具。」

「才不是,我那時候不是說了嗎,過來和我跳舞之類的。」綱吉淡淡的說,當然他不否認有部分是希望XANXUS可以和九代見個面,但這句話說給XANXUS聽他又會生氣了。
XANXUS聽見這話後突然大笑了一聲。

「在那種場合兩個男人跳舞?你是在開我玩笑嗎?」XANXUS有時候覺得綱吉大概是腦袋在黑手黨中燻壞了,最近總是會像這樣說出奇怪的話,「垃圾所想的事情看來我是不能夠理解。」

「不,我是說真的,如果你真的出席的話,如果你開口說想要和我跳舞我也會接受,我猜,女方那邊的舞步大概差不多吧?」

「哼,我連看到你都不想。」XANXUS可沒有那種興趣在那種場合下和綱吉表現出友好的模樣,「如果你沒有重要的事情,就快點滾回去。」

綱吉冷冷的瞧著他,什麼話也沒說,XANXUS瞇起眼回瞪。

「是是,這個,是下一個任務。」綱吉最後嘆息一聲,打算先把這件莫名其妙的事情擺在一邊。

那份文件交到了XANXUS的手中後,對方看了一下目標物的名字。
「狄肯伯恩,這個人不是才當選不久嗎?」

「是啊,雖然是應該恭喜他的,但是彭哥列為了他的當選也出了不小的力氣,可是一開始承諾的事情卻沒能夠做到——被擺了一道,不能就這樣算了。」

「這是你親自下的命令?」XANXUS懷疑的看向綱吉,綱吉搖搖頭。


「是里包恩,我本來是打算就當作沒發生過的,但是里包恩說什麼都不行,強迫要我過來拜託你們解決,他說你們知道這件事情後會自己看著辦。」綱吉討厭黑手黨的那種規則,有時候總覺得很不近人情。

「那個阿爾克巴雷諾比你有用多了,大垃圾。」
「唔。」綱吉悶悶的聽XANXUS的批評,心中總是有些不滿。

他也不是希望得到誇獎什麼的,但他不得不承認自己或許希望著可以聽到這個男人說些好話。
對方的態度總是一副唯我獨尊的模樣,心情好的時候就會稍微和平的相處,心情不好時則突然發怒肆意的破壞,不管是家族會議還是其他的事情全部都是這樣,綱吉覺得自己要顧著瓦利安和彭哥列之間的平衡,最近也有些疲倦想要放鬆了。

一直和XANXUS來往是件累人的事情。
特別是在最近這個時期,他有太多要擔心的事情了。

「那麼,任務就交給你,我現在知道你討厭宴會了,下次不會再邀你。」綱吉轉過頭去時冷冷的說,他不想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用熱臉貼冷屁股,面對XANXUS的冷酷、豪不動搖,自己這樣積極的做法就好像輸給對方了。

綱吉背對著XANXUS就打算要離開那個地方,可是就在他踏出腳步的時候,突然感覺到背後一陣溫熱,熟悉的氣息傳過來他忍不住就顫抖了一下,停住腳步。

他發現XANXUS的手抓住他的手臂,他沒有辦法就這樣簡單的離開。
他回頭困惑的看了一眼XANXUSXANXUS的臉還是老樣子面無表情,但是動作卻和他冷漠的表情不同,反而伸手就抓住綱吉的腰往自己的身上拉,另一隻手則觸碰上綱吉的大腿,那是個煽情的舉動,兩人的身體完全貼緊著,而且綱吉本來的力氣就沒有XANXUS大,不靠火焰的話根本無法抵抗對方的行動。

「做什麼?」綱吉問,他有些不適的想推開對方攬過來的手,他心中有不太好的感覺。


「居然問做什麼?事到如今是真的不知道嗎?」XANXUS那雙紅眸中透出一絲冷光,低聲冷笑了幾聲,然後用低沉的聲音在綱吉的耳邊開口,「來做吧。」

「唔,」綱吉忍住想要用力撞開對方的衝動,回頭看他,「你是只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嗎?剛剛不是才說沒事的話就要我快點離開?」有些無奈的皺起眉頭,嘆了一口氣,「這麼快又改變心意?你是突然被什麼刺激到啦?」

「哼,看你好像是在忌妒那個女人的樣子,那麼,你來代替的話也是不錯的想法,不是嗎?」


「別開我玩笑,我是不會忌妒的。」綱吉撥開對方的手,他想離開。

「只用下半身思考難道你不是嗎?」XANXUS故意的問。


「我是,」綱吉毫不避諱的坦率承認,身為男性他很了解對方的想法,「可是因為很不舒服,如果舒服就算了,但你該不會以為我喜歡做那種事情吧?事實上很痛,稍微用腦子想想吧。」

「竟敢跟我用這種語氣說話,這幾年倒是變得口才伶俐了。」

「別你這個人……」綱吉看自己的的領口被解下,他很厭惡對方這種強迫行的手段,他從過去到現在從來沒有真正抗議成功過,XANXUS看到綱吉不願意乖乖服從,手指又一次用力的掐住他的脖子附近,讓綱吉痛苦的哀叫一聲,之後掙扎就少了一些。

對方用手指強迫的扳起他的下巴,一口就咬住他的唇,綱吉的抱怨聲全都被掩沒在那個吻之中。
舌頭柔軟的交纏著,沒有多久就令人失去力氣,當綱吉埋怨著自己為什麼總是這樣隨波逐流時,卻看見了那雙近在眼前的暗紅色雙眼,那彷彿會把力量全部吸走的注視,令綱吉感覺全身一陣鬆脫,他好像稍稍能夠了解凱羅麗娜說的那些關於XANXUS的話,XANXUS的手用無法抵抗的力氣摟住他的身體,用那種強烈得讓人感到想要避開的視線注視著他,心跳不加速是不可能的。

最後,綱吉還是忍不住心中的猶豫,闔上眼接受了那個吻。








tbc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