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愚蠢的人類就感到無聊,所以,我喜歡戰爭,把那些無須存在的蟲子從這個世界上消除。
但是,看著那些在自己的慾望和命運中苦苦掙扎的人,不自覺的就想笑出來。

啊啊,那醜陋的面貌正是人類,就算是那個笨蛋國王也無法逃脫這種命運。

 


裘達爾的雙腳輕輕著地,落在柔軟的草皮上頭,雖然沒有與對方約在哪裡碰面,但不知為什麼就是覺得會在這個地方碰上他想見的人,那個孩子好像已經等了一會兒,坐在樹下靜靜闔著雙眼像是在休息著,裘達爾瞇起眼望著那個藍色的身影,即使很輕微,還是能夠看出在那瘦小的身影上纏繞的魔力的痕跡,那『曾經』是非常強力的魔力以至於到現在還可以對施術對象產生影響,可是裘達爾怎麼樣也想不透,以阿拉丁的力量沒有道理一直無法掙脫那種程度的魔法。

魔神充其量也只是他們的僕人,沒有辦法命令MAGI,也無法與他們對抗。

「你來了。」阿拉丁在感覺到裘達爾靠近時睜開了雙眼,帶著一點微笑看著他,「今天為什麼過來的?如果要找辛巴達叔叔的話,他在城裡喔。」雖然知道要是辛巴達看到了這個人只會皺起眉頭心情煩躁,但是他總覺得今天的裘達爾並不是和平常一樣想來找辛德利亞的麻煩的,也不是想要挑釁誰,今天的裘達爾身上只有一股濃厚的好奇心。

「啊啊,我知道,但我今天是來找你的。」裘達爾在他的身邊蹲下來,盯著阿拉丁的臉看了好一會兒後,帶著一抹嘲諷的笑開口,「你也終於成為那個傢伙的『牌』之一啦。」

「『牌』什麼的真難聽啊。」阿拉丁苦笑,但是卻沒有否認那句話,「叔叔所做的一切事情只是為了保護辛德利亞,雖然有時候做得太超過,今後有我在他身邊,不會讓他走向扭曲的命運的。」他抬起頭看向辛德利亞湛藍的天空,這個國家真的很美,他在這裡的時間越久也真的發自內心愛上這個國家,習慣是一種可怕的東西。

雖然本來就挺喜歡這個國家的,但現在卻因為個人的感情更加的……

「我倒覺得就是你的存在讓那傢伙更加扭曲的,哼,不關我的事情就是了。」裘達爾聳聳肩,趴在阿拉丁身邊的草地上,阿拉丁看他一臉慵懶,明明在敵人的土地上卻如此大搖大擺的,真的令人無奈。

「裘達爾你到底為了什麼過來的?」

「只是來看看你們而已,每次看到你們之間的關係就滑稽得讓我想笑呢。」裘達爾嘴角上揚,那雙紅眼中有一道光芒一閃而過,「要不要我幫你解開那個煩人的魔法?」

他的手緩緩伸向阿拉丁,但是沒有碰觸到阿拉丁的任何部分,只要他想的話他隨時都可以把那個虛偽的魔法解除掉,要查覺很容易,要解除也很容易,不過就是最簡單的洗腦而已。
想要藉著控制對方的思想來留住對方,真是可笑的手段,這種卑劣又自私的方式真的很像是辛巴達會做的事情,對普通人來說是很可怕的操控力吧,但是,用來對付世界上最偉大的魔法使就顯得略顯粗糙了。

只是,就在裘達爾的手快要碰上阿拉丁的額頭時,阿拉丁卻自己慢慢的退後了一些,避開碰觸。
他的眼中帶著一些無法猜透的笑意,裘達爾從以前第一次見到阿拉丁時就常常覺得阿拉丁的表情中總是會帶著一些他所無法理解的東西存在,現在也是。

「裘達爾……我,想要守護這個國家,是發自內心的,所以我不會讓煌帝國傷害這個國家。」阿拉丁再次望向裘達爾的目光微冷,口氣也帶著比以往更多的強勢,「幫助叔叔也是,就算有矛盾也是我和叔叔之間的事情喔。」

「是嗎?」裘達爾放下了手,他笑,「也是,你的話打從一開始就不會被困住才對。」
既然阿拉丁表示不需要他的幫助,那麼他也沒有理由去插手這樣的事情,他只是覺得有趣而已,所以想快點看到結果,可是看來阿拉丁並不歡迎他。

既然如此,阿拉丁到底在等什麼?

只看到阿拉丁重新闔上眼,微風吹拂他那頭藍色的髮絲,飄動得如同圍繞著這島嶼的大海一般,裘達爾覺得阿拉丁的眼神中雖然失去了過去的某些光芒,但是並沒有完全消失。
阿拉丁肯定是在等著什麼時機到來吧,和那個笨蛋國王有關的什麼。
那恐怕是裘達爾怎麼樣也想不透的事情,他不懂深刻的感情。

「我也該回去了,如果發現我偷溜出來,辛巴達叔叔不知道會怎麼樣呢。」這時候阿拉丁突然站起來,拍拍身上的草,「你也不要總是打破結界來辛德利亞啦,這個國家不歡迎你的,而且如果你過來的話我就必須確定你不會對這個國家做任何事情,必須要來見你啊。」

阿拉丁嘆了一口氣,好像感覺這對他來說非常麻煩。

「這麼急著回去啊?」裘達爾挑起眉,才見面沒有多久。

「欸?不,那個……」阿拉丁說了一半卻突然低下頭用手指搔搔臉頰,裘達爾竟然看見他臉上浮起一點淺淺的紅,那個總是過於成熟的孩子的臉上竟也有這樣的表情,「只是…稍稍有點擔心而已……」

說不出擔心什麼東西,但總之想要回去。
因為談論到了關於那個人的事情,很突然的,就覺得自己想要見他一面,儘管早上才分離而已。
這種期盼著能夠快點跟誰見面的心情以前雖然也曾經有過,但如今的卻還包含著一份就連短暫的分離也不願意的任性,這是否是被引導出來的感情他不清楚,可是,這種想法確實存在於心中。

阿拉丁覺得洗腦的力量已經變弱了,是因為時間流逝還有自己的魔力的關係。
但這也沒有關係。

「因為,叔叔沒有我就不行的啊。」
有些自負的說出這句話的同時,阿拉丁露出一個十分柔和的笑容。








匆匆告別了裘達爾,也看他乖乖的離開辛德利亞的結界了,看來這次真的是沒有打算要做什麼的過來,阿拉丁鬆了一口氣,並順手把守護這個國家的魔力結界進行了修復,然後才一個人乘著飛毯回到了自己的住處,他降落在窗台邊後踏入自己的房間內,這時候裡頭傳來了一個聲音。

「你回來了啊,阿拉丁。」溫柔而低沉的聲音呼喚他的名字,阿拉丁看見眼前的男人正盤著手用一個有些無奈的表情看著他,似乎等了一陣子,「剛剛去了哪裡?」

「我去了山頭那邊,心情有些鬱悶所以就到處晃晃了。」
「這樣啊。」辛巴達好像接受了阿拉丁的解釋,然後走到了阿拉丁的面前,稍稍壓低了身體。

意識到辛巴達這個舉動的阿拉丁很自然的,墊高了腳,這幾年雖然長高了不少,但果然還是無法順利的做出迎接的舉動,辛巴達下一秒就伸手環住了他的腰將他稍稍抬起,低頭吻上他。

最後阿拉丁的身體落在了暖和的懷抱中,坐在辛巴達的腿上,背後就靠著辛巴達寬闊的胸膛。
那歷經各種冒險後鍛鍊得十分結實的軀體就這樣緊貼在自己的背後,阿拉丁不禁有些緊張,特別在感覺到辛巴達親吻他的頭髮時,感覺到對方灼熱的呼息,忍不住就想往溫暖的方向靠近了一些,而辛巴達只是寵愛的用手抬起他的下巴,再次吻上那雙薄唇。

如這般親近的舉動做了不少,他們也很習慣了,但阿拉丁覺得今天的辛巴達似乎比往常更強勢。

「如果想要去哪裡,跟我說一聲我就可以帶你去的,這點時間我還抽得出來。」

「不了,如果拖到叔叔的工作,賈法爾哥哥會很傷腦筋吧,我一個人也沒有問題。」阿拉丁搖搖頭,他說不出口,關於自己去見裘達爾的事情他不希望辛巴達知道,明明不是什麼虧心事,還是覺得彆扭──何況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私下見到打破結界後一個人進入辛德利亞的裘達爾了。

阿拉丁的話還沒有說完,突然的手腕感到一陣疼痛,他被辛巴達用力的抓住了。
那力氣大得像是要扭斷他的手一般,而且顫抖著。
阿拉丁注意到那雙金色的眼眸中纏繞著一絲黑暗。

「我知道,你離開這裡的時候去見了其他人。」辛巴達那生硬的語氣中帶著幾分彷彿無法忍耐的急躁,彷彿從嗓子深處硬是擠出的,「每次雅姆萊哈的結界打破後你就會消失,然後結界又會再次復原,你以為我不知道嗎?你去見了別人,而且是裘達爾吧,為什麼是那個人?」

「不…那是……辛巴達叔叔…我去見裘達爾是因為……」

「所以,你真的和他見面了。」辛巴達的聲音有些冷酷,卻也變得微弱起來,阿拉丁發現辛巴達此刻的表情就好像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加難受的事情,眼中透著憤怒還有一絲寂寞般的情感,「如果沒有什麼問題的話為什麼不跟我說?我想保護你,不想讓你和埃爾薩梅的人見面,但你不告訴我的話我不知該怎麼插手,我知道你一直在對我撒謊,我知道的,但是……」

好幾次阿拉丁從外頭回來,每次都跟他說是一個人去外頭散心,可是他其實知道的,阿拉丁在對他說謊,知道這件事情卻不願意拆穿他,是因為自己不想限制阿拉丁的自由,那個孩子已經被如此自私的魔法限制著無法離開自己,至少想給予他自由行動的空間,也期盼著有一天阿拉丁會親口跟他說到底是去了哪裡跟誰談話,又或是對誰笑著,但這硬是忍耐著的心情終究還是隱藏不住,看著他說謊的樣子就感到難受,並且感到憤怒。

他很少對誰打從心底感到痛恨的,如今的感情似乎有些類似,他厭惡所有阿拉丁親近的人。
他了解這是很不講理的,也很傲慢,因為明明自己做了更過分的事情,對阿拉丁說了更多謊。
但這負面的情感讓黑色的RUFU在內心騷動不已,他一直努力的壓抑著。

「叔叔,對不起。」阿拉丁的手輕輕撫摸辛巴達的側臉,「對不起喔。」

辛巴達愣愣的睜大了眼,他沒有想到阿拉丁會對他道歉,事實上他並不真的希望阿拉丁道歉。
可是阿拉丁卻這麼做了,明明並沒有做錯什麼事情。
阿拉丁那帶著些許愧疚的臉龐溫柔的看著他,像是安慰小孩子一般的輕撫辛巴達的頭,這舉動讓辛巴達有些吃驚,雖然忌妒的感情沒有消失,卻不再像剛剛那樣的焦躁難受,辛巴達微微瞇起眼,然後低頭抱住了阿拉丁。

「留在我身邊,哪裡也不要去。」
內心負面的情感減輕了許多,他是個被詛咒了的半墮者,一不小心就會陷入黑暗之中,阿拉丁知道這件事情才會如此溫柔吧,才忍耐著他。

阿拉丁感覺到對方抱緊自己,只是微笑,無奈的輕嘆了一口氣。
明明沒有必要感覺到不安的,不管去見誰,最後反正都還是會回到辛巴達的身邊,他已經這樣決定了,沒有想到辛巴達對自己的執著如此的深,一直以來那游刃有餘的高高在上的王者風範在自己面前也會變得脆弱,高興的同時也有些憂心。

──或許,是因為沒有什麼比從他人那邊奪來的東西更令人不安的。

「我哪裡也不會去的,我就在這裡喔。」阿拉丁回答,然後又一次輕輕嘆氣。













那個孩子是我的救命恩人,所以我希望他幸福。
再次見到的他時候他看起來過得很好,但他的眼中卻似乎有著一些憂鬱。
那是,為了想和某個人在一起而煩惱時才有的表情,因為我曾有過那樣的時期,所以比誰都清楚。



「想要和雷姆結盟?」阿拉丁睜大了眼,看著主位上的辛巴達,他的表情很認真,「確實之前似乎說過同樣的話呢……可是雷姆那邊一直沒有做出回應不是嗎?」

「他們應該和我們同樣對於在煌帝國的埃爾薩梅感到困擾,但是一直以來似乎對我們也抱有戒心。」辛巴達微皺著眉頭,他環視在場的八人將全員,然後視線最後落到阿拉丁的身上,「大家提議說不定你可以說服他們的統治者,之前發生在學院的那場戰爭結束後,你的朋友應該已經回到雷姆去了吧。」

「……是啊,現在不知道過得怎麼樣了。」阿拉丁露出了有些在意的神情。

「不是由我出場而是由阿拉丁你過去的話,也可以讓莎赫扎德稍微信賴辛德利亞吧。」辛巴達的表情微微陰沉,最後露出一個小小的苦笑,「我也想和你一起去,可是賈法爾認為我最好不要和你一起前去事情會比較容易成功。」

「呵呵,確實很可能是這樣。」阿拉丁笑了,因為沙赫扎德的個性是很嚴肅的,並不像辛巴達認識的其他女孩那樣,她是獨自一人撐起雷姆的強大的MAGI,阿拉丁不知道自己是否有一天也可以和她同樣獨自一人撐起這個國家。

他的生命流逝和這個世界上的其他人都不同,他有一天說不定也會成為和莎赫扎德那樣的存在。
到了那一天,身邊所愛的人、珍惜的人都已逝去了吧,即使如此,他也做好了覺悟。
雖然會感覺有些寂寞。

「我其實是希望你可以拒絕的。」辛巴達的聲音喚回了阿拉丁的思緒,阿拉丁驚訝的看著他,「如果你拒絕的話我就不勉強你,但看來你不會這麼做。」

阿拉丁的樣子就是已經接受了這個任務,他擔任這個國家的MAGI以來都不曾到其他國家去的,一下子要讓阿拉丁遠離辛德利亞,辛巴達心底多少有些不踏實,他其實不在意阿拉丁身上有多麼龐大的力量,或是他可不可以說服雷姆和辛德利亞共同戰線,一開始雖然是為了阿拉丁的力量而想要得到他,但現在卻有更加複雜的情感參雜在其中,但辛巴達知道這樣的想法如果被賈法爾和馬斯魯爾以外的八人將知道了,肯定會大吵大鬧的指責他吧。

他輕嘆一口氣,伸出手摸了摸阿拉丁的頭髮,「這次就交給你了,阿拉丁,我很倚重你喔。」
感覺到溫暖的手觸碰自己,阿拉丁臉上帶起一個可愛的笑容,「嗯。」

接受這個任務的他,想要順利的完成辛巴達的期待,得到辛巴達的誇獎。
同時,他也很期待著可以見到回去雷姆後的緹特斯。






「阿拉丁!!!」

出來迎接阿拉丁的緹特斯臉上寫著興奮還有許久不見的懷念,如今已經正式成為阿勒奇烏斯的一員,回到雷姆做著輔佐莎赫扎德的工作,雖然經由阿拉丁還有莎赫扎德給予的力量而得以維持生命的緹特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消失,但他得到了可以與喜愛的人們共存的時光,他也接受了最終可能還是會消失的命運,雖然是不可扭轉的結局,但其實世界上的人都可能會隨時死去,他現在看來過得很好。

「緹特斯,你還好嗎?」阿拉丁高興的小跑步來到他的面前,緹特斯牽起了他的手。

「嗯嗯,我還有瑪露嘉現在都過得不錯喔,莎赫扎德大人要我來迎接你,」緹特斯興奮的表情一別他在這個國家冷靜睿智的魔導士形象,反而有些回到了當初在馬格諾修泰德學院時的樣子,然後他看著阿拉丁的臉一會兒後輕聲的說,「……你看來也過得不錯,太好了。」

「現在和莎赫扎德姊姊一樣立場做為辛德利亞的MAGI,叔叔和大家對我都很好。」阿拉丁笑著,然後他的表情在下一秒稍稍變得嚴肅了,「所以這次是代表辛德利亞過來,希望可以和雷姆結成同盟,一起對抗在隱藏在煌帝國背後的埃爾薩梅。」

「聽到你成為辛德利亞的MAGI時我嚇了一跳呢,因為你曾經說過你不是侍奉辛德利亞的國王的。」緹特斯帶著阿拉丁前往雷姆的內殿,接下來就要去見莎赫扎德,周邊的那些兵士都恭敬的向他們行禮,「是什麼讓你突然改變決定的?」

「嗯…有很多吧,不過最重要的果然還是因為我覺得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注意到一些事情……」阿拉丁沉下雙眼,緹特斯不懂為什麼阿拉丁會突然露出那種不合時宜的悲傷,阿拉丁總是被光芒所圍繞,對於當時陷入黑暗中不斷掙扎的自己看來阿拉丁就像是光芒一樣,指引著他最終他得到了現在的『生命』,就算依然是短暫的,但是他很滿足,擁有了比原本更多可以和瑪露嘉還有其他人共同活著的時間。

「我,一直都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很喜歡阿里巴巴君、摩兒姐姐還有很多在這個世界上新認識的朋友們……做著自己認為正確的決定,卻沒有發覺其實也正傷害著其他人,我正在反省呢。」阿拉丁淡淡的說,但他很快就恢復了愉快的表情,看來那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

過於無心有時候也會傷害他人,他在這個世界上喜歡的東西太多了,多到數不清。
他曾經想要到處去冒險,想要看更多的世界的模樣,了解這個世界的輪廓。
想要知道這個世界更多更多的東西。

卻沒有注意到侵蝕那個人內心的感情。
或許是因為對方太擅長偽裝了,也有可能那時的自己根本沒有將一點的注意放在那個人的身上,他期待著可以到更廣闊的世界,忘記了回過頭看那些在意他的人,雖然是強大的魔法使並擁有所羅門的智慧的自己,卻還是不能夠看透人心,才在自己不經意的時候被那個人奪走了心智的自由,僅管現在那個魔法已經不再像以前剛施的時候那麼有效了。

但也因為這段被控制心智的時間的關係,他開始產生了一些和當初不同的願望。

那個人做為辛德利亞的王犧牲了很多東西,包括自身的感情,將那些感情壓抑在內心,卻吞噬了他的思想,終於發現這件事情的阿拉丁決定要留在那個人身邊,就算沒有辦法自由的去其他地方,沒有辦法完成自身的使命也一樣,他如今其實並不後悔。

世界還是會依照自己的腳步推進,人類也一樣。




在阿拉丁他們與莎赫扎德還有雷姆的王見面之後,關於同盟的事情進展得很順利,雷姆似乎也因為意識到埃爾薩梅開始浮出檯面虎視眈眈的想要行動,開始感到不安,比起多一個敵人,與擁有異常強大的國力的辛德利亞結為同盟更為確實,辛巴達的辛德利亞雖然只是島國,但他之下的七海聯盟不得小看。

最終,看在阿拉丁曾經幫助過緹特斯並阻止過煌帝國的情義上,莎赫扎德也終於鬆口了。
兩國正式的結成同盟,他們也進行了約定。

阿拉丁在住了幾天之後度過了一次的歡迎宴會,宴會的第二天便要回辛德利亞了,身為一國的MAGI本來就不太好待在另一個國家太久,所以莎赫扎德也要他快點回去,另一方面似乎是因為阿拉丁在雷姆待久了,感覺辛巴達的抱怨會很麻煩。

「這次同盟的事情順利真是太好了,我也想要幫助阿拉丁。」緹特斯握了握阿拉丁的手,「之後應該還能夠再見面吧。」他們現在正在雷姆的城門口,緹特斯專程送阿拉丁來到了這裡,阿拉丁和跟隨他一起過來的部下們都要回去了。

「一定可以的。」阿拉丁輕笑,他知道緹特斯和其他人時間流動的長短是不同的,而自己也是。

雖然很想要和喜歡的人們一起活下去,可是恐怕自己的生命會比他們都還要更長。
這個世界的異變還有戰爭不知道會持續多久,而他今後做為辛德利亞的MAGI,說不定有一天會變成和莎赫扎德一樣的存在也不一定。

「我現在也稍稍了解莎赫扎德姊姊守護雷姆的感覺了。」阿拉丁的手輕輕放在胸口,「為了重要的人們而想要守護這個國家,被託付了願望。」即使重要的人們會比自己更早一步離開,還是守著當初的承諾,莎赫扎德一個人撐起了興盛的雷姆。

阿拉丁不曉得辛巴達怎麼想的,他應該很清楚MAGI不是普通的人類,但是依然產生了感情,或許辛巴達是想要利用自己的力量而已,做為永久守護辛德利亞和莎赫扎德一樣的力量。

所以,辛巴達才對自己進行了那種魔法嗎?
還是自己可以有別的期待?


「阿拉丁,雖然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但你看來好像很困擾。」

「欸?我嗎?」阿拉丁驚訝的抬頭,他沒想到自己居然會表露出來,用力拍拍自己的臉頰,「不好不好,我沒事的啦,只是稍微想到一點事情而已,不用擔心喔。」

「……阿拉丁的話一定沒有問題的。」緹特斯溫柔的說,他拍了拍阿拉丁的肩膀,「我…即使沒有辦法和瑪露嘉還有你們一起活得那麼長,但是我很開心,有人接納了我這件事情,魔導士們還有你們全部都是我重要的恩人,我知道我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孤獨一個人的──所以阿拉丁你也是一樣的。」

「緹特斯……」總覺得緹特斯就好像知道他在煩惱什麼一樣。

雖然並非本來的願望,但是他現在很想要和那個人一起活著,度過相同的歲月。
但做為一個護國的MAGI,這種想法是不被允許的吧。
自己要活得很長然後永久的守護國家,為那個人保護他重要的東西,就和莎赫扎德一樣的成為辛德利亞的MAGI,直到這個世界在未來的某一天成為『一個』。

「你和我不一樣,還有選擇的權力。」緹特斯說著,然後突然他好像注意到什麼笑了出來,指指前方,「而且,有人來接你了,本來我還想派雷姆的士兵送你回去的,看來是不需要了。」

「咦?」阿拉丁疑惑的轉過頭,卻看到了不可思議的人,吃驚的張大嘴巴,「叔、叔叔?」

阿拉丁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雖然說辛巴達本來就是個愛到處跑來跑去的國王,常常把國家丟著自己出外冒險,但是說了不會到雷姆這裡干涉他們會談的辛巴達,居然會親自出現在這個地方,堂堂國王卻等在城門之外沒有進到雷姆帝國之內,當然他身邊也和往常那樣跟著賈法爾還有馬斯魯爾兩人,都在等著阿拉丁。

「阿拉丁。」辛巴達從馬車上下來的時候高興的露出了笑臉,但看來阿拉丁還和朋友在一起就沒有上前去,而是站在那裡遠遠望著他們等待阿拉丁。
阿拉丁馬上轉過頭看了一下緹特斯,對方點點頭。

「緹特斯,我回去了,下次再見了,還有謝謝你。」阿拉丁帶著高興的表情說,緹特斯感覺阿拉丁的精神比剛剛變得好多了。

阿拉丁揮了揮手後他便腳步輕快的走向辛巴達的身邊,對方看到阿拉丁來到他身邊只問了一句『這樣就可以了嗎』,似乎擔心是否打斷了他們的告別,因為他也知道阿拉丁和緹特斯之間的事情,那個少年沒有辦法活太久。

「沒問題的,緹特斯的話。」阿拉丁說完就伸手碰觸辛巴達的手臂,「辛巴達叔叔,我一直留在你身邊也沒有關係吧?」不是辛德利亞,而是這個人身邊,他現在的願望是如此。

「你在說什麼啊?不是本來就說好了是這樣的嗎?」辛巴達不懂為什麼阿拉丁問這種話,阿拉丁願意留在他身邊的話他比任何人都更高興,從以前就想要得到的,如今就在伸手可及的地方,他溫柔的將阿拉丁抱上馬車,「我們回家吧,阿拉丁。」

「好的。」

阿拉丁在馬車離開後,便看著雷姆的城門在視野中慢慢變小,他們要回去了。
阿拉丁知道自己也可以選擇和一般人那樣自然的消逝,放棄永久的生命,他看著身邊因為接回他而心情轉好的辛巴達,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阿拉丁 magi 辛阿拉
    全站熱搜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