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捧在手上的,是即使擁有全能的所羅門之智慧也沒有辦法看透的東西。
『人的心』
我曾經很害怕這份硬是交到我手中的感情,但如今,我可以清楚的從那之中看到他脆弱、容易受傷的一面,還有他所懼怕的事物,那全部都讓我覺得既可憐又可愛。


「嗯…啊……」昏暗的房間中,傳來曖昧的聲響。

微風送進了房內將紗簾輕輕吹開,兩人的體溫彼此交纏著呼出了灼熱的氣息,將冰冷都驅散,在王的寢室中,像這樣的深夜不會有人來隨意打擾,畢竟是那個四處留情的無可救藥的王,只是至今他依然保持著未娶妻的決定,從來沒有迎進任何一個妃子。

「辛巴達…叔叔……」輕柔的聲音微微高昂起來,隨著體內被侵略似的佔有,喘息聲斷斷續續的在房間內迴盪,那被逼入極限的細長音調誘人至極。

手撐在少年躺著的床邊,動作沒有一絲停頓的侵犯著那瘦小的身軀,他寵愛的孩子在這幾年來健康的成長了,那頭長髮如今超越了腰,柔順的散落在床上,而他的四肢也伸長,即使還是一如過往的纖細,他忍不住伸手去撫摸那平坦的胸口,輕舔那透著淺紅的敏感。

「——啊。」激昂的喘聲,少年臉上泛著緋紅,他望著眼前的辛巴達。

「阿拉丁…還好嗎?」手掌溫柔的撫上阿拉丁的臉頰,阿拉丁眼中透著一些淚水點點頭,身體感受到的舒適已經非常習慣了,辛巴達偶爾會像這樣抱他,他們之間的關係是MAGI和王,也像是情人,即便辛巴達從未開口說過任何一句關於他的感情到底是什麼。

喜歡嗎?或者是愛著呢?但辛巴達從沒有這樣對他說過。
他最常說的總是——『你是我的,阿拉丁』——自私而又貪慾的話,像極了他的個性。
但那肯定不只是因為如此,而是他有著無法說出口的理由吧。

所以我在等。

「辛巴達叔叔……」高潮之後全身虛軟,卻還是勉強伸出手環住對方的脖子。
細小的親吻落在辛巴達的唇上,阿拉丁輕笑著,那張臉映在辛巴達的雙眼之中,「喜歡…」

這或許也是第一次阿拉丁如此充滿愛意的說這句話,總是把喜歡大家掛在口邊的他,這次卻不太一樣,但那卻沒有使辛巴達露出高興的表情,反而是巨大的動搖。

一瞬間一種隱藏著的恐懼閃過那張英俊的臉,他的手微微顫抖了一下,這反應令阿拉丁有些不知所措,而辛巴達或許也是察覺到自己那不對勁的表情吧,移開了視線,鬆開阿拉丁的手後他拿起了床邊的衣服穿上,說了一句『你待在這裡』之後就留下阿拉丁走了出去。

「……果然是這樣嗎?」阿拉丁在看著那個背影消失時輕嘆,「我是不是又不知覺的傷害到他了?」

本希望看見他高興的溫柔表情的,辛巴達的溫柔之處遠比他內心黑暗的部分更多。
可是偶爾也會像這樣顯現出真實的一面,人類的內心真的很難理解,很容易就會受傷害,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夠順利的進行下去,比起世界的未來,他最近卻老是在為這些事情傷腦筋。















辛巴達趴在石頭欄杆上,他望著遠往僅有微弱燈火的城鎮,從這裡就可以看見遠處的海洋,他過去喜歡乘風破浪隨著船隊到各地去冒險,如今雖然是一國之主卻依然沒有改變這樣的性格,每一場冒險必定會為他帶來重要的東西,每一場冒險都有它精彩之處,這也是他喜歡自由的在各國旅行的原因,他對未知的事情從未感到懼怕,順應著命運,他手中掌握著一切他想要得到的東西,他知道自己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不會退縮,他一直以來都是如此生活下來的。

為了辛德利亞,為了將這個世界中那些黑暗驅趕,他就算受了詛咒也沒有絲毫困惑。
可是,居然在這種事情上退縮了,他每次想到就忍不住苦笑。

不管過幾年,只要看著阿拉丁就會體會到一份罪惡感,那很像是過去他沒有能夠拯救重要東西的感覺,大概是後悔吧,後悔著曾經做過的錯事,後悔自己的輕率,同時也害怕從這場美夢恢復過來時所會失去的重要的東西。

他用手輕輕遮住臉,他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突然如此不安,那是因為部下在今早傳來的消息。
阿里巴巴寄來了信,在明日就會來到辛德利亞了,他身邊還帶著摩兒。
全部都是阿拉丁最重要的友人,更別說是他曾經選出的王。
真正的王。

「叔叔?」一個聲音打斷了他混亂的思緒,辛巴達身體一震回頭看他。

「啊、啊啊…阿拉丁,怎麼了嗎?」辛巴達輕輕一笑,掩飾掉臉上的表情,「外頭很冷的,所以我才要你在房裡等著啊,要是感冒的話,明天見到阿里巴巴時不就不好了嗎?」辛巴達說著關心的話語,卻沒有像平時那樣馬上來到阿拉丁身邊,而是保持著一段距離,就算不說出來阿拉丁也明白那代表著什麼意思。

辛巴達些抗拒著阿拉丁的接近,雖然不清楚真正的原因,但阿拉丁可以猜到一些。

「所以那就是你站在這裡的原因嗎?」阿拉丁說,他的聲音毫無懷疑,「阿里巴巴君要回來。」

辛巴達沒有說話,他只是側眼看著阿拉丁,雙眸中一閃而過一絲陰暗的影子,他們倆人之間沉默了一會兒,誰也沒有再次開口說話,而阿拉丁也毫無退縮的用平靜的眼神回望他。
有時候辛巴達會希望阿拉丁可以迴避,那過於直率、似乎什麼都看透的眼睛經常令他害怕。
自己一直善於偽裝成一個完美的王,待人溫和、豪爽,正派的、不喜歡戰爭的統治者,他不會顯露自己的慾望,特別是對那些期望他完美的人們來講,他扮演的正是這樣一個角色。

可是,阿拉丁總是像在用眼神告訴他,他什麼都一清二楚。
有時候也很討厭什麼都被揭穿的這種場合,想逃離這裡。

看辛巴達不願意開口說什麼,阿拉丁輕輕嘆息一口氣,有些沮喪的低下頭來。

「不要想太多了,阿拉丁,回去睡吧。」這時辛巴達終於開口說話,他的手輕輕撫上阿拉丁的頭髮,只是那依舊保持著一小段距離,他鬆開手後就想要回到房裡。

面對那突然失去的溫度,阿拉丁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他轉過身匆匆的就抱住了對方的腰部,而那動作也令辛巴達驚訝得停下了腳步。

「阿拉…」

「————就這樣再一下下。」阿拉丁的聲音顯得有些虛弱,平時他應該更充滿活力的,「不要…離開好嗎?我不會再說什麼了,所以不要…」阿拉丁說著,像是對他自己低語又像是懺悔,但那聲音在寂靜的黑夜中確實的傳入了辛巴達的耳中,阿拉丁臉上的表情是不安,辛巴達卻不懂阿拉丁為什麼而不安。

明明,應該懺悔的,應該感到不安於現狀的人是自己才對。
害怕阿里巴巴出現的話,現在的一切就會消失,這個易碎的關係也會崩解。

但為什麼是阿拉丁挽留住了自己呢?

「就這樣…再一會兒就好了,辛巴達叔叔。」阿拉丁請求的聲音在辛巴達耳邊迴盪不去,他站在那裏感受著夜風,還有身後那溫暖而且瘦小的胸口以及手臂,他輕輕的闔上了雙眼,呼出一口氣。























我帶著復興祖國的想法回到了辛德利亞。
要再次踏上這裡還是有些卻步,畢竟這裡曾經留有我不願意想起的痛苦的記憶。
但是,這裡雖然是我與阿拉丁的分離的地方,卻也是我們討論未來夢想的場所。



阿里巴巴緩緩的走進寬敞的宮殿之中,這次並不是以食客的身分回來的,而是以一國的王子的身分請求辛德利亞國王的幫助,他遵守著晉見的禮節,由許久不見的賈法爾帶領著走上殿堂,而他也看見了過去教他劍術的師傅,還有很多其他認識的人,他忍不住揚起嘴角,這些懷念的臉孔使他內心的忐忑不安平靜了一些,身邊的摩兒似乎也是如此。

「賈法爾先生,阿拉丁他現在還好嗎?」阿里巴巴忍不住問,迫不及待想要知道那個人的狀況,「許久不見的大家看來都還不錯,但是沒有見到阿拉丁呢。」

「那孩子……等等就會見到了吧。」賈法爾輕柔微笑著,很久沒見到阿里巴巴,過去那個青澀而且有些膽怯的少年如今確實成為一個男人了,經過訓練變得更結實的身形還有似乎稍微成熟的面孔,他的表情中透著某種決意,那也是他這次回到辛德利亞的原因吧,可是在說起阿拉丁時就好像回到了過去那個溫柔的少年一般單純。

「好想念他啊。」聽阿里巴巴由衷的嘆息著,賈法爾卻有那麼一點不安。

阿里巴巴再次回到辛德利亞給辛巴達帶來的影響比想像中更大,或許就連他自己也沒有察覺,可是旁人卻看得一清二楚,平常那豪放的性格照理說會想親自去迎接阿里巴巴的,不管現在阿里巴巴的身分如何都曾是辛德利亞的住客,但辛巴達似乎沒有那麼餘裕去裝出歡迎的樣子。

將阿里巴巴帶上了辛巴達所在,高高在上的那個人用有些冷靜、審視的目光打量阿里巴巴,阿里巴巴並沒有絲毫退縮的迎接那個視線,然後恭敬的跪下來行了禮。

「辛巴達王,許久不見不知道您最近還好嗎?」

「啊啊,真的很久不見了,阿里巴巴君。」辛巴達露出了一個笑,但是眼中卻沒有笑意,如此明顯的對抗意識就連賈法爾在一旁都能夠感覺到,何況是阿里巴巴本人,賈法爾忍不住瞪著辛巴達,但辛巴達卻似乎沒有注意到這件事情,「你這幾年看來似乎各方面都變得更強了。」

「是,多虧了辛巴達王當初指引的道路,我如今也找到了目標,」阿里巴巴的表情嚴肅的看著辛巴達,流露著請求,「我希望可以復興我的祖國,我將從煌帝國手中取回巴爾巴德,然後我會成為王。」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可是,那句話卻令辛巴達的眼中閃過一絲明確的憂心。

「你打算怎麼做呢?要和煌帝國戰爭嗎?」

「如果這是必須的話,但我希望與他們商量能夠和平取回我國的條件,但若是必要的話我也不會逃避戰爭——只是這些都必須要辛德利亞協助——目前只憑我一人的力量果然還是不足夠的。」

辛巴達聽了阿里巴巴的話後只是低頭思考,卻沒有人知道他在想些什麼。
他的眼神中沉澱著一絲陰影,好像在掙扎著。

「辛巴達王?」

不像是辛巴達,阿里巴巴認識的辛巴達在遇到這種事情時會更明確的表示他的意見,不管是否同意,同時也會扮演指引的角色來指導不成熟的年輕冒險者,可是現在的辛巴達卻反而像是在煩惱什麼一樣。

「辛德利亞目前還沒有打算和煌帝國正面衝突,雖然這幾年大型的戰爭都是由他們引發的,但是埃爾薩梅目前的動向也不明確,而辛德利亞並不打算主動引發戰爭。」

「但是,您也是打算要對抗埃爾薩梅的不是嗎?如果是現在的話——」

阿里巴巴積極的跨上一步,他總覺得如今辛巴達所說的並不是真心話,因為他可以感受到一股來自辛巴達的強烈拒絕,那並不是因為國家或是政策,而是更加私情的一面,很難相信辛巴達會如此,這也表示他已經到了不得不這樣做的地步了吧,竟會對阿拉丁如此執著。



「叔叔,就幫助阿里巴巴君吧,這不是也是辛德利亞希望的事情嗎?」

這時候,一個明亮的聲音打斷了這爭執,賈法爾退下,從旁邊的入口處走進了穿著長袍的少年,也是辛德利亞的MAGI,他看見阿里巴巴和摩兒時就露出笑容,「好久不見,阿里巴巴君、摩兒姐姐。」

「阿拉丁……」兩人都訝異又欣喜的看著他,一方面也驚訝於阿拉丁成長後的模樣,果然小孩子在後期成長就會特別多,阿拉丁如今已經是和阿里巴巴當年差不多年紀的少年了。

「叔叔,為什麼不幫助阿里巴巴君呢?」阿拉丁問,辛巴達說不出話來,倒是稍稍顯得有些愧疚起來,「時機也差不多,我們也不能夠放任埃爾薩梅繼續下去,最近白龍君以及煌帝國似乎和埃爾薩梅分裂了,這是個好時機吧,說不定可以說服煌帝國與我們合作也不一定,紅霸君他們也不是壞人。」

阿拉丁看向辛巴達,他知道辛巴達並不是這樣的人,他雖然有自私的一面,但是他肯定比任何人都更加擔憂這個世界陷入黑暗的事情,他一直都在對抗著埃爾薩梅,阿拉丁知道辛巴達其實是知道阿里巴巴的提案正是一個很好的契機。

兩人互相對視了一陣子,辛巴達先是放棄了。

「……是啊,看來我是被自己的感情沖昏頭了。」辛巴達突然笑,他的表情一下子鬆懈下來,然後恢復了大家所知道的那樣,阿拉丁可以感覺到白色的RUFU親近的圍繞在他身邊,那股陰暗的氣息終於消失,「確實,我們不可能一直逃避與埃爾薩梅的戰爭,雖然可能會有所犧牲,但必須要靠自己取回————我可以期待你嗎?阿里巴巴,期待你可以取回巴爾巴德,成為我們的盟軍。」

「是,這是當然的,我這麼多年來的鍛鍊就是為了這個。」
阿里巴巴高興的露出了笑容,同時也恭敬的行禮,因為他知道那是辛巴達同意協助他的徵兆。

「那麼,辛德利雅會協助你的,阿里巴巴王子,直到你順利的奪回巴爾巴德,我們都會全力的幫助你。」辛巴達的聲音透著威嚴,他此刻看著阿里巴巴的眼神已經不再帶著敵意,而是對待許久未見的老朋友,他隨後看了一下站在阿里巴巴身後望著他的阿拉丁,阿拉丁的眼神流露出一絲欣慰,令辛巴達忍不住感嘆,「……看來就算是我,也只是個普通的人類啊。」

會被自己的感情所遮蔽,忘記重要的事情。
可是,有阿拉丁在身邊真的太好了,這樣的話或許就不會再次迷失自己吧。











「阿拉丁,好高興又可以再見到你!!啊啊你長高了呀,魔法是不是又變得更厲害了?」阿里巴巴興高采烈的問著,他剛剛面對辛巴達時那種堅持又明確的態度突然變得像小孩子一樣,圍繞著阿拉丁開心的笑著,一邊伸手撫摸阿拉丁的頭髮。

「嘿嘿,阿里巴巴君也是,變帥了吶,真的,不過這種地方還是和以前的阿里巴巴君一樣就是了。」阿拉丁回以可愛的笑容,「摩兒姐姐也是,變得更漂亮了,見到你們好高興喔。」

阿里巴巴發出自豪的笑聲,搔搔臉頰,許久不見稍微有些尷尬,但內心很充實。
再次見到阿拉丁,過去的那種情感又都湧上來,他看見阿拉丁似乎在辛德利亞過得不錯也就放心了,看起來阿拉丁並沒有受到什麼危險。

「這次能更得到辛德利亞的協助都是因為阿拉丁,我必須要感謝你。」阿里巴巴突然淡淡的開口,他知道如果那時候阿拉丁沒有為他說話的話,辛巴達會拒絕他的,他知道辛巴達的那種眼神,那是不願意將重要的東西交給其他人的眼神——那些敵意是對著自己,所以果然還是為了阿拉丁的事情吧。

後來阿里巴巴其實知道了。
阿拉丁的變異以及當時的分別,那並不是出於阿拉丁自己的意志,而是被操控住的。
雖然他現在無法看出阿拉丁是否有被操控,但他對當時沒有挽回對方的自己感到自責。


「阿拉丁。」阿里巴巴猶豫了一會兒後欲言又止的,好不容易才開口擠出一段話,「你現在過得還好嗎?」

「嗯,很好喔,我過得很好。」像是早已經知道阿里巴巴會這樣問的,他也順暢的回答。

「是嗎?但是你……你沒有發覺……」

「……阿里巴巴君。」阿拉丁打斷了阿里巴巴的話,有些無奈的看著他,「我是MAGI,操控RUFU就是我的力量,它們會告訴我很多事情。」

阿拉丁的話讓阿里巴巴稍稍睜大了眼,他一下子就明白了阿拉丁或許從很早開始就知道事實真相,即使知道,卻沒有選擇離開辛德利亞,結果還是留在了這裡。

「那麼,為什麼、為什麼阿拉丁大人從來沒有過來找我們……」沉默的摩兒這時候忍不住插話,她討厭從他們身邊奪走阿拉丁的人,她討厭他們三人之中有誰不在,更討厭沒有辦法和自己最喜歡的人在一起。

「抱歉,」阿拉丁露出一個苦笑,他垂下眼,「我只是覺得無法放下他而已,辛巴達叔叔。」

「辛巴達先生他……」

「我一直不知道,我不會曉得自己是不是曾經對他造成了傷害,但是那時候的他看起來很悲傷,所以我沒有去抵抗那個力量。」阿拉丁想,他或許是想要知道,到底為什麼對方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以及為什麼自己會這樣放不下心離去。

「是嗎,那是你的意志啊……雖然我多多少少有意識到這件事情。」阿里巴巴這時候闔上眼說,「因為我覺得如果是你的話不可能被輕易的操控才對,但你卻沒有回到我身邊來。」

「對不起,阿里巴巴君。」阿拉丁含著歉意的看著他,「我現在真的很想要留在他身邊,幫助他,而且我也還在等……」

「等?」阿里巴巴問,他看見阿拉丁臉上微微寂寞的神情。

「因為我只能如此。」手輕輕放在胸口,感受到一股疼痛感,雖然這段感情一開始並非真實的,但最討厭的應該是從頭到尾那個人都沒有相信過這段感情的存在。

他是不是已經忘記了呢?曾經一度甩開的手,明明是他先硬是拉住的。
所以在那個人注意到這件事情以前,我都只能夠等待。

 

 

 

 

 

 


This is the waiting place, for people just waiting.












「回來了?和阿里巴巴談了什麼嗎?」辛巴達站在陽台問著,阿拉丁只是悄悄接近他的背後就馬上被發現了,「很久不見的話應該有很多話想談才對吧?」

「……是啊,不過有點擔心你的事情,所以就回來了。」
「這樣啊。」辛巴達好像有些高興的微笑,但那個笑容中卻隱藏著一絲哀傷。

他們沉默了一會兒,阿拉丁感覺有些冷,他很想要靠近辛巴達身邊然後靠在他的肩膀上,可是他總覺得現在的氣氛不適合他這樣做,辛巴達似乎有什麼話想要對他說,卻還沒說出來。
阿拉丁覺得很可笑,因為他竟會對辛巴達要說的話感到害怕。

如果,他說再也不需要我了。

「阿拉丁。」辛巴達叫喚他的名字,阿拉丁全身顫抖了一下抬起頭來,辛巴達看他那反應忍不住笑,「怎麼啦,害怕成這樣。」

「不、沒什麼……」

「嗯…」辛巴達伸出手輕輕撥開阿拉丁的劉海,他溫柔的觸碰那白皙的臉頰,「為什麼,你沒有跟我說你想要跟阿里巴巴一起離開呢?我以為你是來找我講這件事情的,但你一直沒開口。」

「什…?」阿拉丁睜大眼,瞪著眼前突然這麼說的人。

「他應該告訴了你吧,不,你應該也察覺到了,所以我想這次你就會跟著他一起離開吧,和你真正的王一起,協助他完成復興的夢想,那是很好的理想,他會成為很好的王的,因為我看著他的眼神就知道這件事情。」辛巴達想起了過去的自己,曾經在各地闖蕩最後也失去過重要的東西,然後透過巴爾巴德先王的引導他建立了自己的國家,他成為了王。

阿里巴巴未來肯定也會是那樣的王者吧,而且是為了人民著想的溫柔的王。

「所以你才不想要和阿里巴巴君合作嗎?那時候你不願意的原因就是因為……」

「啊啊,我想如果我協助他了,你就會乾脆的離開吧,我若是不答應的話你或許還會為了他來請求我的幫忙而留在我身邊,我很狡猾吧?」辛巴達將自己的頭髮往後撥開,露出苦笑,「但是那就是我的手段,我一直都是如此,或許我不知不覺也變成了我不想要變成的東西了吧,受詛咒的這個命運……」抓上自己的胸口,他的眼神裡頭透著冰冷,在內心某處也憎恨著自己的過去。

「但是那就是你,辛巴達叔叔最後還是選擇了幫助阿里巴巴君。」阿拉丁輕輕握住了辛巴達的手,那是雙溫暖的手掌,又大又安全的包裹住自己,「我喜歡那樣自私卻又非常溫柔的你。」

「……阿拉丁。」辛巴達眷戀的看著阿拉丁好久,最後終於露出了一個放棄般的笑容,但那是個輕快而且迷人的笑臉,「說出來後心情似乎從漫長的牢籠中解脫的感覺啊,哈哈,果然應該早點這麼做的——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果然還是不屬於自己,我想要的東西從一開始就不是屬於我的——謝謝你,阿拉丁,最後還如此說。」

「辛巴達叔叔?」阿拉丁困惑的皺起眉頭,他不曉得為什麼辛巴達的聲音聽起來如此難受。

「之後阿里巴巴的船要離開時,你也會一起走吧。」

「叔叔!」阿拉丁這時候用力抓緊了辛巴達的手臂,對方驚訝的望著他,「叔叔真的是笨蛋啊!

「呃、阿拉丁?」

「這件事情我早就知道了啊,但是我沒有離開,這是什麼意義叔叔從來就沒有想過嗎?」阿拉丁激動又生氣的用手壓著胸口,大聲的說,那就像是還很幼小的他,明明這幾年來阿拉丁已經不再那樣有孩子的任性了。

看辛巴達沒有動靜,阿拉丁垂下眼,輕輕靠上辛巴達的胸口,抱住他。
「我可不是能夠面對我討厭的人,一直這樣假裝被欺騙的生活那麼多年的人啊。」

如果是不正確的事情,也絕對不會縱容,不管什麼樣的立場或是身分。
正因為是身為所羅門的代理人,身上背負著的是比任何一個人更重要的任務,而我也永遠不會和任何人一樣,所以本來這樣的事情是不允許的,違逆了自然而操控他人的行為,自私又惡劣。

可是——



「差不多也該解放我了吧?」阿拉丁抬起頭笑著對辛巴達說,那是個複雜的笑容,充滿了各種的情感,「不受任何束縛,沒有操控或洗腦,我還是會選擇繼續待在這個國家還有你的身邊。」

手指輕輕收緊,他不願意鬆開辛巴達的手,即使辛巴達本來以為他會鬆開。
此刻他終於聽見了辛巴達對他的坦承。

雖然他從沒有想過會在這個時機,他本來以為還要更久一些的,說不定一生也都無法聽見辛巴達對自己坦白,而人類的一生又這麼短暫,但他也打算在那之後繼續守護這個國家,他會等待的,直到自己也一同死去,可是結果不是那樣的結局真的太好了。


「阿拉丁。」辛巴達輕聲呼喚著他的名字。

阿拉丁的眼眶中忍不住溢出了一點淚水,辛巴達伸手將那擦去。
然後他彎下身溫柔的在阿拉丁的唇上烙下一個吻,那是阿拉丁從未感受過的情感,純潔的而且充滿了單純的感情,身邊的RUFU輕柔的包裹住他們,那個吻讓阿拉丁覺得他得到了多年來一直等待著的東西。










fin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