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是和保母有關的,這個設定我居然一直都沒有寫過啊....雖然寫了寫後比較像是幼稚園老師,不過請忽略吧XDDDD

 

01

「吶,綱君,綱君,我今天想要粉紅色的比較好。」溫柔可愛的聲音說著,指著放在桌子上頭的髮圈,「和京子今天的衣服一樣的顏色。」

將綻放著笑臉的女孩抱在懷中,手指輕輕梳過柔軟的褐色頭髮,小心翼翼的不想弄痛她,女孩子很可愛,女孩子不會像男孩們那樣永遠靜不下來,跑跑跳跳的,特別是京子,非常的乖巧,為了不讓他困擾就連綁頭髮的時候也不會亂動。


「可是,小春也想要那個顏色,小春也要粉紅色的――」小春嘟起嘴,但是她不想和京子爭,她抬頭看向身後一起抱著她的人,「小春想要讓阿綱先生覺得漂亮。」

「嗯?」讓兩個四歲的孩子坐在自己大腿上的少年低下頭,微笑,「可是我覺得綠色的比較適合小春喔,也一樣非常可愛喔,妳們兩個都很可愛喔。」聽到女孩那天真可愛的願望,綱吉真心覺得她們非常可愛又討人喜歡。

「如果阿綱先生覺得可愛的話,小春要綠色的!」小春高興的笑著,綱吉回以一個溫柔的表情。
「呵呵,小春真的好喜歡綱君呢,啊,京子也很喜歡喔,因為綱君很溫柔。」

她們最喜歡綱吉了,綱吉的笑容總是非常的溫和,和其他的照顧者不同,綱吉對孩子們非常有耐心而且不會責罵他們,總是滿臉笑容,而且不管他們跟綱吉要求什麼,綱吉幾乎都會為他們做。
被綱吉抱著感覺很舒服,她們剛剛想盡了辦法爬上綱吉的大腿上,結果一人佔了一邊,雖然綱吉看起來有些無奈,但還是讓她們霸佔了雙腿,從剛剛開始就沒有辦法起身走動。

「好好,綁頭髮的時候要乖乖的面向前面喔,好了,京子,這樣很可愛喔。」幫女孩綁上了粉紅色的髮圈,費著她所穿著的粉紅色洋裝,看來就像個洋娃娃一樣可愛,「哥哥看到會很高興吧,今天他要來接妳對不對?」

「嗯,京子最喜歡哥哥了,」和京子差五歲的了平在這附近的並盛小學上課,偶爾會來接京子回去,那是個非常有活力的男孩子,「不過,也很喜歡綱君喔。」

「小春最喜歡阿綱先生了,小春以後要和阿綱先生結婚,要當阿綱先生的妻子。」

聽到兩個孩子這麼說,綱吉微微一愣,下一秒咧開了一個笑容,每次聽到孩子們這麼說就覺得心情溫暖,能夠被喜歡的話是對自己的工作最好的讚美了,他伸手摸了摸兩個孩子的頭。

「謝謝妳們,我也最喜歡妳們了喔。」

女孩們總是很貼心、很可愛,女孩們總是能夠讓他覺得溫暖,雖然比較容易哭泣但是兩個女孩被安慰之後很快就又會露出笑容,從來都不會給綱吉添太多的麻煩,所以綱吉非常喜歡她們,畢竟,雖然以自己的身分這樣說不太好,但在這個地方託給他照顧的孩子們大都相當難搞,或許是因為在並盛這個社區只有自己在做『保母』的這個工作的關係。

――不知算幸還不幸,這裡有這各種各樣的孩子。

「阿綱――!!」
就在這美好的時刻,一聲讓綱吉感覺很不好的哭喊傳來,他就知道會這樣,總之事情是不可能一直那麼美好的,至少在這個地方是不可能那麼順利,他的日常生活老是閒不下來。
他緩緩轉過頭去,看見一邊哭泣一邊搖搖晃晃跑過來的迪諾。

「阿綱,恭彌和骸又在吵架了啦,我想阻止但他們都不聽我的話,而且還打我,他們打我――」說到一半,還沒來到綱吉的身邊迪諾就突然腳一絆,在沒有任何東西的地方突然面朝地的倒下來,發出了巨大的聲響,綱吉和女孩們都嚇了一跳,不一會兒,果然就從迪諾那兒傳來了嗚咽的哭聲。

「乖、迪諾,沒事的喔。」綱吉放下了京子她們,用最快的速度趕上前去將他扶了起來,「不痛不痛……哈啊,為什麼總是這樣……沒事的,乖喔。」溫柔的撫摸迪諾的金色頭髮,這孩子總是很不小心,笨手笨腳的經常會跌倒摔跤, 吃飯也總是到處掉飯粒,明明有著一張未來相當具有潛力的臉蛋,這種不小心的地方卻讓綱吉相當擔憂,綱吉忍不住苦笑。

「阿綱……」

「男孩子不可以常常哭啊,迪諾,」聽到綱吉這樣說,迪諾忍住眼淚抬起頭來,綱吉用手抹去他沾上一些髒汙的臉頰,一笑,「嗯,這樣才對。」綱吉幫助迪諾站起來,等到迪諾沒事了綱吉才低下頭,他本來溫柔的笑容突然變得有些微冷,開口問道。

「好了,現在告訴我,那兩個可惡的小惡魔現在到底在哪裡吵架?」





02

身邊的孩子都不敢靠近那個吵架的中心,那裡根本是地獄,周遭的草地被踩得爛爛的,而盆栽和給孩子們的玩具都散落在一旁,也不曉得到底是因為什麼開始這場爭吵的,他們經常都是這樣突然就一言不合的打起來,從來到綱吉這裡接受照顧的那一天開始,他們兩人就互看不順眼。
偏偏,兩個人不知道是在什麼樣的家庭成長的,暴力傾向超越其他的孩子們,這讓綱吉感到頭痛。
恐怕他們兩個爭吵的行為會影響其他的孩子們效仿,或是會讓他們害怕。

他們互扯頭髮,用玩具互砸對方,毫不留情,拉扯彼此的領子,然後用小小的拳頭揮打對方,這種吵架的程度是家常便飯,在綱吉面前骸是個乖巧撒嬌的孩子,而雲雀則總是一個人顯得有些孤僻,兩個其實都不是很壞的孩子,就是個性上有些麻煩。

「你們兩個,還不給我住手!」一個聲音大吼著,隨著倉促的腳步聲往這裡衝了過來,但兩個孩子依然抓著彼此的領子,拳頭揮舞著,「恭彌!骸!!」
綱吉一手一邊抓住了扭打在一起的兩個孩子的後領,想將他們分開,但是兩個人卻還是不肯罷休的伸出腳想要踢對方的肚子,綱吉的力氣也在兩人的掙扎下慢慢耗盡。

「你們兩個要是再這樣子的話,就罰你們跪坐喔……哇啊。」一不小心,骸的手就揮到了綱吉的臉頰,綱吉有些痛的叫出聲來,骸注意到後就驚慌的停下手,卻在這時候被雲雀的腳踹了一下,「啊啊啊,夠了,你們兩個真的是……」看著好不容易稍微平靜的兩個人又開始吵起來,綱吉打從心底感到麻煩,就在他快要控制不住場面時,一個腳步聲慢慢的逼近了這陣吵鬧。

突然,啪的一聲,有什麼用力的拍在門板上頭,聽到那個聲音的孩子們沒有人會不毛骨悚然起雞皮疙瘩的,就連雲雀和骸也不例外,綱吉可以感覺到他們倆的身體馬上變得僵硬,在自己的手中停止了野蠻的互毆行為,綱吉自己也稍稍有些忐忑不安的轉過頭去。

那裡,站著的是和自己在同一個地方一起工作的同事。

「……需要教訓的壞孩子在哪裡啊?」他輕淡的聲音帶著一點過度溫柔的笑意,但卻令人打從心底感受到寒冷,壓了壓黑色的帽子,讓自己那不該在小孩們面前顯露的可怕表情全都遮在陰影底下,但那潛伏在陰影之中的危險表情卻讓他看來更加嚇人――里包恩,正往爭吵的中心看。

綱吉用力抱住了兩個孩子,不住打冷顫,兩個孩子也識相的安靜下來了,他們忍不住盯著里包恩手中那長長的、長長的木尺,體罰這種東西可不能被家長們發現啊,但里包恩一點也不在意,倒不如說如果有家長來抗議的話,大概會被里包恩嚇跑,不管怎樣,綱吉一直都盡可能的讓里包恩不需要用到他手中的那個恐怖的兇器。

「怎麼,蠢綱,就是這兩個傢伙嗎?」里包恩一步一步靠近,綱吉顯得有些慌張,「讓你感到困擾的就是這兩個小子啊,在我的地盤搗亂,不守規矩的――」

「里包恩,對不起,我、我會負責教導的。」綱吉突然用力的90度彎身道歉,手用力壓上骸以及雲雀的頭,讓他們也跟著自己道歉,儘管兩人看來都有些不願意,可是他們也不想要受到里包恩的懲罰,「給他們一次機會吧,拜託。」

里包恩沉默的看著綱吉一會兒,最後輕輕的嘆息。

「你就是這樣寵著他們,所以他們才會總是打架啊,小孩子就是要讓他們體會一下什麼叫做恐怖,才不會無法無天的鬧啊。」里包恩雖然說著可怕的話,卻還是輕輕笑了,手中的木尺在手中揮了揮,最後總算鬆口,「算了,就交給你吧,下次你要好好教育他們啊。」



綱吉鬆了一口氣,真的,他剛剛還以為連自己都要接受懲罰了,里包恩非常嚴厲又可怕,對孩子們來說和溫柔的綱吉相比完全就是個可怕的惡魔般的存在,每次被里包恩弄哭的孩子們都會跑來找綱吉的安慰。此時,綱吉正撕下手中的ok繃,一把貼在骸的臉上。

「你們啊,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吵架啊,這次又是因為什麼?」綱吉嘆息,然後另一頭用濕毛巾擦拭雲雀臉上的污漬,「又是因為玩具嗎?不要老是搶玩具啊,說起來你們根本就是為了打架才去搶對方的玩具吧。」根本就不是真的那麼喜歡玩具,常常都是這樣,單純為了吵架而吵架。

「我就是看那傢伙不順眼。」雲雀低低的說,「有一天一定要咬殺他。」
「哼,可以做到的話就來啊。」骸傲慢的冷笑,兩個人互相惡狠狠的瞪著彼此。

咚的一聲,綱吉的拳頭輕輕的敲在兩人的頭頂,無奈的看著又爭吵起來的兩人,兩人有些無辜的抬起頭來望向綱吉,綱吉下一秒才輕笑出來。

「不可以一直吵架喔,這樣子我才陪你們玩,一直吵架的話我會很困擾呢,可以嗎?」綱吉溫柔的說,手輕輕撫過兩人的頭髮,雲雀黑色的頭髮感覺很柔軟,骸的紫藍色頭髮則看來很漂亮,他知道他們兩個應該是不會拒絕自己的請求的。

「如果綱吉這麼說的話……」雲雀淡淡的說,撇開頭去。
「為了綱吉我什麼都可以做喔,」骸一笑,抬起頭在綱吉的臉頰上親了一下,「我最喜歡你了。」
綱吉微微臉紅,有些高興聽到總是口是心非的骸這麼說,這孩子只有在自己面前最坦白,每次都會聽到來接骸回家的庫洛姆笑著說『骸最喜歡你了』,這句話應該是不假,偶爾也會讓綱吉覺得骸很可愛。

「哼。」雲雀冷冷的低哼,沒有看綱吉,綱吉只是微微一笑。
他彎下頭在雲雀的頭髮上落下一個吻,然後又摸摸他的頭,「我喜歡骸,也很喜歡雲雀喔,只要不吵架的話,我會變得更喜歡喔,這樣才是乖孩子。」

雲雀聽了之後,有些不甘願的輕喃了一句。
「……我知道了。」

綱吉臉上滿載著笑意,滿意的點點頭。










03



「給我看看你畫什麼吧。」綱吉對著手拿畫筆認真的在圖畫紙上頭塗塗寫寫的瑪蒙,「畫得那麼認真,一定是很喜歡的東西吧?」但是那張畫拿到面前後,綱吉就愣了一下,上面的東西是一個金黃色的巨大圓形,糟糕的是綱吉一眼就了解到那到底是什麼。

「瑪蒙,你不畫點別的嗎?你看,像小春或是京子那樣畫小花啊、山啊、樹啊,動物之類的也可以,你畫的這個……」綱吉苦笑,這麼小年紀的孩子結果畫出來的卻是如此現實的物品,那金黃色圓圓的東西應該就是錢吧,綱吉對於瑪蒙對錢的執著感到有些不安。

「如果綱吉給我錢的話,我就畫別的東西。」
「唔。」綱吉有點半放棄的看著瑪蒙,最後只好讓他繼續去描繪那又圓又大的的錢幣。

「錢什麼的太無聊了啦,瑪蒙真是沒有夢想啊。」貝爾一旁諷刺著,這讓綱吉探過頭去想知道他畫什麼,遠遠看起來似乎也是圓圓的東西,但是看不太出來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與瑪蒙不同的是上面有一塊一塊紅色的圖塊。

「你畫什麼啊?貝爾。」綱吉好奇的問。
「這個啊,這個是死人頭,嘻嘻,我畫得很好吧?很像吧?因為我是王子嘛,綱吉你快點誇獎我啊,多誇獎我一點啦。」貝爾炫耀般的舉起圖畫紙推到綱吉的眼底,綱吉看著那張圖愣了一下。

早知道我就不要問了。
他忍不住感到後悔萬分,本來期待貝爾畫出什麼正常的東西就是錯誤的,之前還畫過骷髏頭、殭屍還有妖魔鬼怪之類的,總之都是些會把女孩們嚇哭的東西,獵奇,可一言以蔽之。

「你不要學我啦,可惡,這是我要畫的啦。」
「我才沒有學你,我只是畫自己想畫的東西而已,獄寺真是聽不懂人說話。」

那一頭,兩個人開始拌嘴起來,綱吉慢慢走了過去想知道是為了什麼吵架,山本和獄寺也經常吵架,雖然倆人的感情也不算挺好,可是相比雲雀和骸好多了,只是通常都是獄寺突然對山本不高興,山本有些無奈的反駁,山本是個很溫柔的孩子,不喜歡和其他人爭執,總是笑笑的,獄寺就比較容易激動,但是如果綱吉勸解的話很快就會聽話。

「怎麼了,你們兩個人想畫的東西是一樣的嗎?沒有關係啊,就畫一樣的東西吧。」綱吉彎下腰低頭問他們兩人,「告訴我,是想畫什麼東西呢?」

「我說我想要畫綱吉,結果山本他就說他也要畫,我明明想要把畫送給綱吉的。」獄寺有些不高興的說,瞪了對方一眼後看向綱吉,他一想到如果山本也想把畫送給綱吉的話,那麼自己的畫就不特別了,所以便不耐煩的和對方吵了起來。

「我本來就決定要畫阿綱的,因為是說畫喜歡的東西嘛。」

「你為什麼不畫壽司還是棒球的啊?你不是最喜歡那些嗎?」獄寺有些不服氣的問。
「可是,果然還是比較想畫阿綱嘛。」山本回答。

綱吉看他們一人一句的,忍不住低頭看向他們桌上的畫紙,上頭都有個奇怪的人形,都有著用橘色和咖啡色塗成的頭髮,那歪歪扭扭的筆觸實在不能夠說那看起來像自己,但是可以感覺到他們認真的想要畫出來,而且兩人畫的東西完全不相似。

綱吉噗哧一笑,覺得他們很可愛,不管怎麼說有人畫自己都很令他開心。

「好了好了,不用爭吵啦,你們誰送給我我都會很高興喔,所以都畫我也沒有關係啊。」
「真的嗎?綱吉不會覺得很無聊嗎?」獄寺擔心的問。

「你們畫的畫我都會很珍惜的,所以不會覺得無聊的,你們畫的東西都是特別的喔。」

「哈哈,我就說吧,阿綱一定不會介意的,都是獄寺擔心太多了啦。」山本高興的說然後抬起頭和綱吉相視一笑,然後綱吉便伸手摸了摸獄寺的頭,看著那微微下垂的眉毛,平時對其他人有些凶惡的獄寺現在非常可愛,令他覺得很溫暖。

「好吧,我不會輸給山本的,綱吉你看著吧,我一定會畫得比較像。」獄寺握緊拳頭,認真的說,眼底閃出決勝負的光芒,獄寺一旦認真起來就是這個模樣。

「我也不會輸的。」山本開心的笑,對於和獄寺的競爭覺得有趣。

綱吉看著好不容易又重新打起精神的兩人,笑著點點頭,「嗯,我會期待著喔。」








04


「啊啊,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

綱吉也不清楚為什麼事情會發展到這個地步,總之,剛剛要孩子們去請里包恩過來幫忙了,不久後應該會得到解決,而他現在只能夠抓住幾個覺得有趣的孩子不讓他們去外面湊熱鬧,而且事發時他正幫貝爾穿衣服穿到一半,如果不穿完的話這傢伙會光著上半身到處亂跑的。

「喂,跳馬迪諾,快點給我出來!!」外頭有個稚嫩卻充滿壓迫感的聲音大喊著,「不要畏畏縮縮的,有種就出來啊,只會躲在裡面不敢出來嗎?垃圾!!」那個從別的地方來的孩子明顯的比綱吉照顧的孩子們年紀要大了些,那孩子的眼神看來很不善,瞪著大眼狠狠的看著這裡,連綱吉都有些驚慌起來,而且那孩子身後居然還有著小跟班,一個銀髮差不多年紀的孩子,還有一個年紀稍小,但帶著一頂奇怪青蛙頭套的奇怪男孩,他們很明顯不是來找迪諾玩的。

「迪諾,你不可以出去喔,交給里包恩,知道了嗎?」綱吉叮嚀著,害怕迪諾會回應對方的挑釁,真不懂迪諾到底在外頭做了什麼引來了麻煩,居然找到這裡來,「還有恭彌和骸也不准出去,不准因為好玩就出去喔!!」綱吉往另一頭吼,看那兩個傢伙躍躍欲試的模樣就覺得糟糕。

他正幫貝爾扣上最後一顆鈕釦,然後他低頭注意到貝爾的眼睛閃亮亮的望著窗外。
綱吉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就看見那個來找迪諾的孩子,威風凜凜的身影,看起來也不過是小學一二年級而已,沒想到這麼小就學會了堵人,綱吉忍不住嘆息。

「好酷……」貝爾看著那頭突然緩緩的說。

糟,馬上就給這裡的孩子帶來了不好的影響了。
綱吉心底正這麼想,然後他就聽到外面突然一陣喧鬧,他知道應該是里包恩過來了,就算對方再怎麼恐怖,也畢竟是孩子,大概也沒有人可以贏過里包恩的兇狠吧,只是現在綱吉稍稍有些擔心那些孩子的安危了。

「哈啊…真希望不會發生什麼事情才好。」








綱吉將三杯熱牛奶放在桌上,請他的小客人喝,看著他們三人有些不滿的臉,綱吉也沒多說些什麼,只是微笑,耐心的跟他們說話。

「已經連絡你們的家人了,不過看來XANXUS的爸爸要晚一點才可以過來啊。」綱吉知道了這帶頭的孩子叫做XANXUS,而跟班是史庫瓦羅和弗蘭,結果和里包恩惡戰一場,當然是里包恩獲勝,而這些孩子就掛彩了,最後被送到綱吉這邊來,綱吉連絡了他們的家長,請對方過來接他們回家。

「綱吉,我的牛奶要冷一點,幫我吹涼啦。」弗蘭開口要求,從剛剛開始就一堆要求,也不管自己給別人添了多少麻煩,但綱吉還是耐心的照做,將牛奶端到嘴邊輕輕吹了一陣。

「你是蠢蛋啊,根本不用滿足他的,他超――煩的。」史庫瓦羅雖然責備綱吉的好心,自己倒是很有禮貌的雙手捧起綱吉給他的牛奶,然後好好的說了聲「謝謝」。
XANXUS則是從剛剛就看起來一臉不爽的模樣,綱吉馬上就知道這裡最成熟的其實是史庫瓦羅,雖然他好像也把XANXUS看做老大一樣的存在,綱吉能夠懂孩子們崇拜力量比較強的孩子的那種感覺,小孩子本來就很容易這樣,因此他覺得很可愛。

「那傢伙不會來的。」這時候,本來安靜的XANXUS突然開口說話,綱吉愣了一下。
「誰?」

「我是說,我家那老頭是不會來的,他才不會過來呢。」XANXUS撇開頭去,冷冷的語氣感覺起來有著埋怨,綱吉不懂他們家人之間是不是有什麼矛盾,這也不是他可以去管的,畢竟是人家的家務事,他只是看著XANXUS微微一笑。

「那麼,我就陪你們到有人過來接為止,好嗎?」綱吉溫柔的說,而這時候已經晚上八點了,其他的孩子都被父母或是兄弟姊妹接走了,里包恩也離開了,綱吉卻還一個人留在這裡,說穿了也只是為了這三個突然拜訪的小客人的關係。

XANXUS看著綱吉,那一臉傻笑的臉他卻感覺不討厭,他什麼也沒說,只是低哼了一聲。






05

綱吉在和某個人說話,那個人身上的氣氛令孩子們感覺很不安,但綱吉卻天真的沒有發覺到,被那掛在對方臉上的完美笑容所欺騙,那並不是不認識的人,是小尤尼的哥哥,和綱吉還有里包恩同年紀,與他的妹妹尤尼年齡差距甚大,似乎是個挺疼愛妹妹的兄長,只是,對綱吉總是過於親密,綱吉偏偏又沒有危機意識,這讓孩子們感到不妙。

「我去咬殺他。」雲雀冷冷的說,「一個人去。」
他感到很煩,身邊聚集著一群人,雖然他們說要想辦法一起阻止,但雲雀實在沒有什麼興趣群聚在一起行動,總之他只要走過去分開開綱吉和對方就行了吧,趕走那個叫白蘭的傢伙。

「但是聽說尤尼的哥哥很可怕。」迪諾有點擔憂的說,看了一下那邊和綱吉相談甚歡的傢伙,那傢伙的表情總是讓人打冷顫,特別是當綱吉沒有發現的時候,經常對他們露出嘲諷般的笑意。

「唔,不管怎樣,大家一起上去抓住那傢伙,然後叫綱吉逃走。」
「贊成――」貝爾舉手,附和獄寺的提案,「王子可以刺他嗎?」沒人回答貝爾的話。

「他老是纏著綱吉讓人覺得很討厭呢,所以,好吧,算我一份吧。」骸聳聳肩,他不會笨到一個人去挑戰一個成年人,不過感覺上放著不管也不行,綱吉太容易被騙了,一定會被對方耍得團團轉。

幾個孩子們達成協議後,就緩緩的一步一步靠近正談話的兩人,然後就在獄寺數到三的時候,一瞬間衝上前去抓住了白蘭的腳,這動作當然嚇到了白蘭和綱吉兩人,不懂為什麼會在談話的途中突然竄出這些孩子,而且好像是對付兇惡的壞人一樣的抓住了他,想把白蘭從綱吉的身邊拖走。

「綱吉,你快點逃走,不要接近這個人!!」
「對啊,這個人是壞人,不要欺負綱吉!!可惡的傢伙――」

「咦?」綱吉愣了愣,「怎、怎麼回事啊?」不懂他們到底在做什麼,但看來好像很拼命似的。

「嘿?為什麼我和綱吉聊到正高興的時候這些小鬼會突然跑出來?」白蘭緩緩的開口,綱吉在那時候就感覺到不妙的氣氛,因為白蘭臉上的笑容有些僵硬,眼睛瞇起來,那和里包恩有不同種的恐怖,「綱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嗚嗚嗚……」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結果連我都被白蘭教訓了一頓不是嗎?」綱吉嘆息,沒想到白蘭對孩子們毫不留情,結果那些跑出去搗亂的孩子們頭上都多了一個腫塊,「白蘭只是來幫尤尼請假而已啊,嘛,是順便聊了不少東西……」

綱吉一邊拿出冰塊用手巾包起來,每個孩子一包,為他們冰敷。

「……因為擔心綱吉被欺負嘛。」迪諾有些委屈的說。

「那傢伙就一臉壞人的樣子,要是讓他隨便接近綱吉的話,一定會做什麼事情。」獄寺沉著臉,他也被打了,沒想到他們幾個完全不是對手,有些鬱悶,山本則是在旁邊一如往常的玩起了冰塊,好像對剛剛被人教訓一番的事情早已經不介意了。

「是啊,那傢伙看來一臉不懷好心耶,絕對不能靠近他喔,綱吉。」貝爾說,他很少看來那麼認真的樣子,結果他撲上去還咬了白蘭一口,所以頭上的腫塊是最大的。

「切,沒想到這傢伙這麼混蛋啊,對小孩子動手什麼的。」骸說著,一手揉了揉頭上的腫塊,那裡正隱隱作痛,綱吉給了他冰塊為他冰敷,苦笑了一下,雖然不懂為什麼孩子們要那麼擔心,不過被擔心了也就是被關心著的意思吧,他還是感覺挺高興的。

「不過,中午了你們應該要乖乖睡覺啊,像恭彌那樣,你看他多麼聽話。」突然綱吉說,結果眾人轉過頭去,發現只有雲雀一個人聽話的倒在睡袋中,已經按時在下午一點的時候入睡了,明明剛剛討論的時候還在的,結果現在回想起來,發動攻擊時雲雀就不見了。

「為什麼這傢伙……」
「叛徒……」

聽到孩子們低聲抱怨的聲音,綱吉噗嗤一聲笑出來,他大概可以想像得到雲雀只是不想群聚所以就一個人默默走開了,綱吉的眼睛因為微笑而瞇著,他隨後輕拍了一下幾個孩子的肩膀。

「好了,大家快點睡午覺吧,不然等等里包恩過來的話,就不只一個包囉。」綱吉笑著勸道。

他最後將孩子們都趕進睡袋中,然後熄了燈。
離開前他輕聲的對孩子們說了聲『午安』,安靜的退出了房間。











fin

 

 

 

作家的話:

於是,里包恩這個不良請別誤會,絕對沒有保母像這樣的= =
不過這篇應該是保父吧,不過都沒差啦XDDD

綱吉很受歡迎,不過同時也很麻煩就是了
基本上設定是,骸是庫洛姆來接送,迪諾是執事的羅馬里歐(家中少爺),獄寺是他可怕的老姐,山本當然是老爹囉,京子偶爾是了平偶爾是媽媽,小春是里包恩幫忙送的,她是唯一不害怕里包恩的人,貝爾則是他哥(雖然感情很差),XANXUS和史庫瓦羅還有弗蘭都是九代爺爺,尤尼是白蘭(雖然尤尼沒出現,不過正生病中,算是富家小姐),雲雀就...自己一個人(掩面)頂多說有雲豆陪著.....


於是,這設定我寫得也蠻開心XDD
該回歸寫連載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27 all綱 家教同人
    全站熱搜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