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ng beauty



獄寺帶著一疊還必須給首領過目的資料走到了首領室,在最近與密魯菲奧雷之間的情勢又惡化了,那個男人的想法誰也猜不透,沒有人知道他到底想要做些什麼,又正準備要進行什麼事情,充滿了謎團,而他的力量也還是未知數,彭哥列不可不說正趨於劣勢,但獄寺相信只要有十代首領在的話,彭哥列就是最強的。


他輕敲著首領室的門,但久久那扇門也沒有傳來允許的聲音,也沒有人前來開門。
獄寺感到有些奇怪和擔憂,於是擅自開了門之後走進去,映入眼簾中的不是平時忙碌工作的身影,室內安安靜靜的,風微微吹撫過窗邊,簾子正輕輕飄動。

而他想找的那個人此刻香甜的趴在桌子上睡著,桌上的文件被她壓住亂成了一團,想來應該是工作到一半支撐不住睡意吧,獄寺看到這個畫面時內心只湧起一陣憐愛。
他緩緩走上前來到了對方的身邊。

「……果然是最近與密魯菲奧雷的事情吧……」

最近工作量因此而增加,綱吉沒有什麼抱怨,本來身為女孩子體力這方面相比男性來說是綱吉最大的弱點,一連好幾天的工作與談判,和密魯菲奧雷的BOSS見面更是耗費精神的一件事情,那個男人也是非常糾纏不休,一直說服著彭哥列加入他們的行列。

獄寺脫下了自己的外套,輕輕蓋在綱吉的肩膀上,並將窗戶關小了一些。
他放輕了動作開始收拾綱吉桌上其他混亂的文件,這也是希望綱吉能夠更好睡一點,綱吉很不擅長整理,而獄寺一直都在為她做著這樣的工作。

他一開始真的不認同一個女人居然也可以當彭哥列的首領,獄寺從很久以前所目標的就是彭哥列首領的左右手,當他知道擁有下一任繼承權力的人居然會是一個普通的國中生女孩時,他真的曾經感到失望過,可是,很早就已經不這麼想了,他看著綱吉就會覺得自己還遠遠派不上用場,明明就在對方的身邊但很多的事情卻無法為綱吉分擔,他知道綱吉是擔心著他們的安危也信任著他們,但他真的希望綱吉能夠將那些與雲雀討論的事情向他們說一點也好。

面對密魯菲奧雷,綱吉到底打算怎麼做?
應該不會去做什麼危險的事情吧?

獄寺忍不住伸出手輕輕的撫過綱吉的頭髮,柔軟的褐色髮絲摸起來非常的舒服,就好像撫摸小貓一樣的感覺,他不曉得自己對綱吉的感情是出於敬愛,還是也包含著友人以上的情感,但不管如何他都只希望綱吉過得快樂就好,看著綱吉笑的模樣他也會覺得愉快,這和他當初想要成為黑手黨首領的左右手的心願有些不同,不知不覺變成了這樣。

獄寺想,改變他的不只是綱吉,還有這些年來在黑手黨中的生活,看到綱吉面對黑手黨內部的事情煩惱的模樣,他有時會想讓綱吉成為彭哥列首領是否是一個過重的負擔,但是卻又發自內心相信著除了綱吉之外沒有人可以做得比她更好,如今,能夠阻止密魯菲奧雷的也只有她。

吻輕輕的落在綱吉的臉頰上,獄寺的動作沒有吵醒綱吉。
他認為自己保持在一邊扶持綱吉的身分就夠了,就算綱吉沒有發覺到也無所謂,他所期盼的事情只有綱吉平安的未來還有她的幸福。

「十代首領,辛苦了……」

將那疊整理好的資料放在桌邊,獄寺靜靜微笑著,然後他又注視了綱吉一會兒之後就轉過身走出房間,他想,下次綱吉醒過來就會對整理好的書桌感到奇怪吧,獄寺很希望令綱吉憂心的事情快點消失,而他們舉辦下一個慶祝會的時候能夠看見綱吉燦爛的笑容。










Promise


『所以妳打算要去嗎?』史庫瓦羅的聲音從螢幕中傳來,帶著一些質疑,『妳應該知道那個男人是什麼樣的人,他根本就是瘋了,不管是我或是XANXUS都認為直接和他們宣戰就好,但妳還是決定要去嗎?』

看著眼前的綱吉,史庫瓦羅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每次綱吉一旦下定了決心就比XANXUS還要難勸動,她什麼也不會多說,只會用那雙褐色的眼眸望著你請求答應她的決定,被那雙清澈的眼睛看著就無法不同意她——因為那裏頭沒有猶豫,顯示著就算你不贊同,她也會這麼做,讓人沒有辦法拒絕。

「嗯…我已經決定了,不管怎麼樣我都想嘗試看看,就算知道很危險。」綱吉輕輕闔上眼,她勾起一抹淺笑,「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擔心什麼的,怎麼可能擔心你,我們擔心的是彭哥列的未來。』史庫瓦羅嘖了一聲後移開視線,『沒有人能夠為你收爛攤子,記住這件事情了。』凝視著綱吉,史庫瓦羅的聲音卻不像他的話語那般冷酷。

「史庫瓦羅其實是個溫柔的人啊。」綱吉微笑,他知道瓦利安其實是擔心她的,先不論其他人,至少XANXUS還有史庫瓦羅對這次她的決定一直都很反對,但還是願意提供給她一點協助。

『嘻嘻嘻,前輩這是在害羞啊,這麼大個人了還沒有跟女孩子說過話呢!』
『喂————你這個白癡在說些什麼?談重要事情的時候給我滾到一邊去!!』

突然一個不合時宜的高昂嬉笑聲傳來,綱吉愣了一下,並看見螢幕中出現了貝爾靠近的笑臉,還有馬上從嚴肅態度轉為暴怒的史庫瓦羅,用手壓住了貝爾的臉不想讓對方接近攝影的鏡頭。

『有什麼關係?你們搞這種嚴肅的話題我在旁邊很無聊啊,嘻嘻嘻,反正,他們密魯菲奧雷做了什麼的話我們就把他們給滅了,BOSS也這麼說啊,何況王子很強——所以長毛你不要婆婆媽媽的,看了很噁心耶。』

『你這個混帳,我是講正經的事情!!小心我把你給砍了,你這白癡!』史庫瓦羅怒吼著,手上的劍似乎隨時都可能揮向貝爾,而聲音老樣子的大得嚇人。

綱吉看到這突然失控的景象,忍不住笑了出來,當笑聲傳進通訊器的時候螢幕上的兩人都回過頭來,看見綱吉好久沒有露出的笑容,史庫瓦羅有些訝異,他不曉得綱吉會因為貝爾的吵鬧而笑,畢竟最近他們的狀況並不好,不僅是失去了很多同伴,也面臨了極端困難的處境。

「呵呵,瓦利安真的很熱鬧呢……」

『切,因為無聊的事情而笑了啊妳。』史庫瓦羅有點不滿,但如果能夠讓綱吉稍微開心一點的話他也沒有什麼抱怨,他盯著綱吉一會兒,『……一定要去嗎?妳那邊的人也肯定反對吧,妳現在的身體根本就不適合去那種地方談判,會有不好的影響吧?』

「沒關係,」綱吉搖搖頭,「我覺得還支撐的住的,而且我想他們會理解,就算我現在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而什麼也不做,未來也肯定會後悔吧。」

他們會變得無法順利行動的原因都是因為自己,綱吉沒有想過自己會面臨這種煩惱。
她現在無法戰鬥,既然無法戰鬥的話那麼至少去和白蘭談談,或許可以有些轉機也不一定,但是她並不是如此樂觀的相信一定會有所變化,說不定情況還會變得更惡劣,但不管有多麼微小的希望都想嘗試看看——而不是害怕對自己的身體產生影響,就什麼也不做——因為,她是彭哥列的首領。

『可是……做這種事情的人可以是別人,也不需要是妳,妳知道這趟獨自一人去了的話……』

「很危險,說不定會死,我自己的性命是沒有關係,但是……」綱吉露出了一個苦笑,但她還是忍耐住了自己內心的感情,「我想沒問題的,『他』一定可以理解我的想法吧。」

『妳真的很愚蠢。』史庫瓦羅忍不住說,他的聲音有些微冷,他不希望綱吉去,事實上應該沒有任何人希望綱吉去。

「我知道,所以我來找你們,我知道XANXUS還有你們會幫我的。」綱吉輕輕開口,她用溫柔的目光凝視螢幕中的兩人,瓦利安,他們彭哥列最引以為傲也最強大的戰鬥部隊,「我如果發生了什麼事情……之後就拜託瓦利安了,一定要為彭哥列帶來勝利的曙光。」

『啊啊,知道了,這就算妳不說我們也是會這麼做的。』

聽到史庫瓦羅的話語,綱吉的內心溢滿了安心的情感。
她知道這樣就沒有問題了。








Negotiation



白蘭不知道該怎麼描述他自己現在的心情,或許可說是有些興奮又有些意外吧。
他不曉得綱吉居然真的會願意過來和他單獨見面,雖然他過去也送過綱吉不少花也表態追求過她,但綱吉一概不領情,這也是自然,因為密魯菲奧雷是彭哥列最大的敵人,綱吉肯定搞不懂他的表態到底是真心的還是只是為了得到彭哥列的計謀,不管怎樣也不可能接受他的說法。

白蘭不可否認他很想得到彭哥列,他想要的是『這個世界』,但是他也挺想要得到澤田綱吉的。
一方面只要得到澤田綱吉的話,就沒有誰可以阻止他了,另一方面來說綱吉也是他唯一能夠看得上眼的女人,有資格待在他的身邊。和成為魁儡的尤尼不太一樣,白蘭本來想綱吉或許也能夠和尤尼相同使用剝奪意識的方法來制服對方,可是綱吉的意識很強,和沒有什麼戰鬥力的尤尼不同,綱吉本身就是彭哥列對抗祕魯菲奧雷最強大的武器,他沒有辦法如此輕易的使對方屈服。

真是煩惱,但在這煩惱的階段中他卻產生了一點興趣。
沒有人會討厭迷人的女性,雖然綱吉不是大美人,但是白蘭慢慢覺得如果可以得到對方就好了,可以的話不太想殺了綱吉,不然在新的世界中他也會變得過分無聊吧。

「要喝茶嗎?」
「不了,我想……」

「啊啊,我知道了,那來點檸檬水吧,我差點忘記妳的身體現在不能夠接受咖啡因呢……」

「……謝謝。」綱吉接過了杯子,他本來是不想喝任何白蘭給予他的東西的,他凝視著杯內自己的倒影,感到有些困惑。

她也不太確定像這樣來到這裡和白蘭兩人單獨相處到底是不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在眼前的男人看起來很普通的微笑著,難以想像他是個會計劃利用73控制整個世界的人,不過,自己本來也不過是個普通的國中生而已,這並沒有什麼差異。

「怎麼樣,最近狀況還好嗎?」白蘭在綱吉的對面坐下後,笑盈盈的問。
「白蘭,你知道我來這裡的目的,並不是為了要和你說這些……」

「啊啊,我知道、我知道,」有點掃興的揮揮手,白蘭依然不改笑容,「只是我想你也很清楚我的回答不可能讓妳滿意——其實妳已經做得很好了,彭哥列可以對抗我至今真的很不可思議,但為什麼妳不像尤尼那樣加入我呢?」

「白蘭。」綱吉有些不快的瞪著對方,白蘭毫不遲疑的迎上那目光。

「我真是不懂,妳明明不需要做這些事情的。」他站起來走到了綱吉的身邊,手輕勾起綱吉的頭髮,放到唇邊,溫柔的語調輕聲述說著,「明明只是個普通的女孩子,在中學的時候還很不起眼,甚至常常被其他人欺負,這樣的人居然可以成為彭哥列的首領,妳不想要輕鬆嗎?」

白蘭歪著頭看向綱吉,綱吉沉默了一會兒,白蘭繼續下去。

「……我可是覺得和妳共組家庭似乎也是不錯的決定啊,因為妳和我一樣特殊,我們與眾不同。」白蘭彎下身,他抬起綱吉的手親吻那纖細的手指,「我愛你啊,綱吉。」

「不了,而且你其實也搞不清楚是不是真的愛我。」綱吉搖搖頭露出一個苦笑,這聽來似乎像個求婚,但她一點也沒有心動的感受,她甚至看不透白蘭的想法,對方對自己的態度或者可說是溫柔,過去也送了不少花和禮物,但她還是沒有辦法接受對方的想法,「你說的沒錯,我或許不是很想要成為彭哥列的首領,你想做的事情可以的話我也不想要管,但是,現在我有了努力的原因。」

綱吉輕輕低下頭來,手輕輕碰上自己的腹部,白蘭的雙眼沉下露出一點冰冷。
白蘭知道最近彭哥列發生的事情,他很清楚綱吉的狀況,雖然他並不真的介意這件事情,這不妨礙他對綱吉的興趣還有『愛意』,但是他還是有些不高興。

「是為了孩子?」
「是,我不想要讓我自己的孩子活在你統治的世界,絕對不想。」

「……所以妳明明已經是這種狀態,毫無對抗我的力量,卻還是到這裡來跟我談判,是嗎?」白蘭的雙眼中透出一絲冰冷,他已經沒有剛剛的從容姿態了,「你很愚蠢,澤田綱吉,拒絕了我以後,妳以為像我這樣的人會因為妳的孩子而留下妳一命嗎?」

對於不願意與自己配合的人事物,白蘭的做法一直都是丟棄。
就算是曾經很珍視的東西也是一樣的,他想他最想要的是一個新的世界,沒有什麼比這個目的更加重要,如果擋在眼前的是澤田綱吉,那麼他也會加以除去吧。

「我不這麼認為,但是我也並不是想來送死的。」

綱吉的話聲才落,一聲槍響就在耳邊響起,然後子彈劃過了她的臉頰射入了她身後的牆。
只要差個一點,那顆子彈就換穿過她的腦袋吧,但是她不知為什麼一點也不感到害怕。
她想起了小正對她說的話,她想起了雲雀和她設定好的目標。
她的直覺告訴自己一切都會沒有問題的。

至少,白蘭現在還不想殺了她吧。
或許白蘭對她有部分是真心的,但她真的無法接受這種感情。

「看來我們也只有這條路可走了,以後多多指教。」白蘭嘴角咧開了一個冷漠的笑意,令人感到有些寂寞,「今天就算了,但未來不久我一定會親自殺了妳吧,綱吉。」

她面對白蘭的威嚇沒有做出什麼反應,只是闔上眼。
她的手輕輕碰上腹部,這裡孕育著新的生命,為了家族還有自己她無論如何都希望改變現況,她想要活下去,她希家族有一天可以重新回到原本的模樣,掃除一切的陰霾,然後她期待著在這些事情結束過後,能夠再一起歡笑。




Dream


綱吉醒了過來,嚇得滿身是汗。
更糟糕的應該是他居然能夠記起來他所做的噩夢的內容,但這個惡夢讓他的腦袋全部都混亂在了一團,非常的清晰而且還很漫長,一想起來他突然全身顫抖。

不管是他居然是女孩子的事情也好,他和XANXUS居然會有婚約的事情,還有他接受迪諾的邀請的事情也好,以及他居然在十年後成為了彭哥列首領,全部的這些事情都攪和在一起讓他無法理解自己為什麼會夢到這種夢,而且還異常的真實,彷彿剛剛真的體會過了一遍。

桌上還擺著一份昨晚沒有做完的作業,綱吉想很有可能是天天里包恩COSPLAY的關係,還有最近考試壓力太大才使他做了這個夢,從一開始他變成女孩子就不可能啊,還有,為什麼會莫名其妙成為彭哥列首領了?他未來還沒有打算要成為首領的。

而且他甚至還夢見了彭哥列與密魯菲奧雷的戰鬥,但未來的戰鬥已經結束了,白蘭現在和尤尼相處得還不錯,他不懂為什麼到現在還會夢到這些事情,或許是未來戰的那段時間留給他太多的衝擊了吧。

不不不,最令他錯愕的事情都不是這些,這些都只是芝麻小事而已。
這個夢境之後令他最在意的事情果然還是只有一樣。

「………該死,到底孩子的爸爸是誰啊!!!」
他將枕頭壓住自己的臉低聲吼著,反覆回想夢境卻完全思考不出這個問題。





FIN

 


作者廢話:

哈哈,應該有人知道為什麼我會說這篇最大的爆點在最後這篇了....
綱吉有孩子了啦XDDDD
不過父親是誰呢?請不要來問我啦,自己想像吧XDDDD
但結果是做夢會不會讓大家有點失望呢
不過綱吉也點出了他很想知道爸爸是誰啦XDD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