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王,可否在今天給我一點賞賜呢?」屈膝跪在地上的月山抬起了那雙美麗的紫色瞳眸,他優雅地彎身,「就當是獎賞這幾次行動中我為你做的貢獻?」

 

「月山先生。」金木看著他,眼中含著一點無奈。


「不需要太多,只要你的一點點血就夠了,我只是很懷念金木身上的味道,你知道自從你從我眼前消失已經過了太久太久,久到我都要忘記你的氣息了。」

 

金木瞇起美麗的銀色雙眼,下一秒他勾起嘴角,那是一個充滿了魅惑的微笑,讓月山有一瞬間感覺自己彷彿要被吸進那雙美麗的銀眸中。

 

「你不可能忘記我的氣息,月山先生。」金木伸出了手,然後輕輕碰觸月山的臉頰,他貼近了那雙唇卻沒有吻上,彷彿是在刻意的挑逗,卻不允許對方碰觸,「即使是會死,你還是會努力尋找我的存在,就算我會把你給殺了,就算我是白鳩。」

 

當金木的氣息靠近時,月山只覺得體內的血液一股騷動,彷彿全身的細胞都在為了能夠接近金木而狂喜,興奮的情緒傳遞到了背脊,幾乎像是快感一樣,讓他顫抖不已。

 

就連那傲慢又冷酷的聲音,都是如此悅耳,自己就像是個奴隸一樣只能夠匍匐在他美麗的王的腳邊,是啊,他的金木永遠是如此高傲的存在,強大而且美麗,殘暴又溫柔。

他全身都散發出香氣,讓人想要盡情品嘗他的身體的每一吋。

 

「你說的對,金木,我是你的。」月山低下頭來,他只是不想讓金木看見他已經興奮起來的赫眼,他不想讓對方察覺他幾乎要失去理智的現況,「所以,侍奉你是我的責任,如果你感覺愉快的話是否可以給我我想要的賞賜呢?」

 

金木聽了後輕笑出聲,他往後慵懶的靠上了沙發,抬起一隻腳。

月山幾乎是立刻明白對方的意思,他低下頭去輕輕吻上了那帶著精實肌肉的小腿,眼睛觀察著纖細的腰部,那裏是赫包的所在,只要撫摸那個地方就能夠聽見這高傲的聲音發出輕吟,然後是緊緻的雙臀,想像著將自己埋入那其中的感覺一邊舔著金木大腿內側的曲線,啊,該死的美好,若是能夠成真該會有多好,想要再次體會那濕熱、甜美的感觸。

 

然後舌頭來到了中間的地方,耳邊聽見讚美般的甜美聲響。

果然還是一樣的美味,每塊肌膚,每個細節,這是上等的美食。

這口中的感觸、味覺、氣息,甘美無比。

Tres bien!

 

「月山先生,」突然金木的手指抬起了他的臉,金木的臉龐因位愉悅而泛著淺紅,如此美艷而迷人,他將手指緩緩的伸向了月山的口,「這是給你的獎賞。」

 

「My king.」月山虔誠的接下那隻手,然後放到口中。

他在無名指的指節深處咬了下去,盡情品嘗那炙熱的鮮血,當手指從月山口中抽出來時,環型的傷痕看上去就好像是戒指那樣印在金木的手指上頭,金木拿起手指看了一下後充滿憐愛的微笑起來,他低下頭去親吻了月山的唇。

 

「……要是可以留下痕跡就好了呢,喰種真是不方便。」

 

 

FIN

作者廢話:

情人節第二發。

等等還有第三發,只是是不同的同人作品。

好久沒有血東京食屍鬼的同人了,還是好喜歡美麗的金木和變態的月山。

預計今天2/14會寫YOI和東京食屍鬼,然後3/14會寫家教和哈利波特情人節賀文,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