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喘息響遍了漆黑的房間,搖搖晃晃的光影在牆上映出掙扎的人影,鐵鍊的摩擦聲音不斷製造出回聲,拉長的尖叫卻突然蓋過一切,刺耳地響著直到沙啞,伴隨著忍耐的哭泣。濕潤的淚水早已淌落雙頰,因為疼痛以及混雜著產生的舒適感讓他全身都激起了汗水,濕潤的皮膚呈現著紅潤,指尖卻用力到蒼白,他的腳抽回來時扯到鎖鍊,並在他的腳踝上留下深刻的瘀青。

 

手腕上一道道鮮紅的傷痕,破皮的地方慢慢流出血來,那個男人抓住他的手俯身品嘗血液的鐵鏽味,舌頭所到之處引來陣陣疼痛,讓男孩全身都顫抖不止。

 

「不…啊……Voldemort……」

 

當酷刑咒停下時他痛苦地大口喘息,身體深處卻傳來另一種別於痛苦的甜蜜快樂,愉悅感衝上腦後讓他發出柔軟的哭泣聲,忘記是第幾次了,強烈的疼痛折磨他到幾乎要失去神智的邊緣,卻又被再次喚回意識,給予強烈的快樂,反反覆覆,對方讓他徘徊在痛苦與快樂的邊界,無法到達任何一邊。

 

「別、別碰…你這個…噁心的……」口中咒罵著難聽的話語,男孩卻克制不住身體的痙攣,不曉得是因為痛,還是因為快感,在這一連串的折磨之下他已經無法區分兩者的差異,就連一點點疼痛都可以激起他潛意識中的快樂。

 

「不喜歡嗎,Harry?」

舔過嘴角的鮮血看上去很艷麗,那比血液更紅的雙眼看著男孩,他的指尖撫過男孩的綠色眼眸,他欣賞這雙眼眸,當染上快樂與恐懼時會顯得更加美麗,「我說過,如果你真的想要我別碰你,就這樣……放著你在這兒腐爛,那麼就從你那張嘴中完完整整的告訴我、拒絕我。」

 

Voldemort冷笑,他的手指伸進Harry的唇瓣之中,攪拌著那小巧的舌頭,唾液沾得指尖發亮,他於是撫過那雙薄唇,然後俯身親吻,那幾乎是溫柔的,不像是他一貫的粗暴,但下一秒便咬住了Harry的唇,並將它咬出血來,再緩緩舔去鮮血。

 

「哈…啊……」

 

「但我不會讓你逃脫,更不可能讓你…我親愛的Harry…產生以為你能夠改變我的樂觀想法。」

那英俊的容貌之上彎起一個危險的笑容,黑色髮絲柔軟如夜晚,他的紅眸就彷彿是綻放的罌粟花,男人就像精緻的藝術品那樣完美,同時卻也冰冷無比,不為任何感情所動,憐憫、愛意、喜悅都不足以打動他——他是無法被美好事物影響的惡魔,殘暴而冷酷。

 

『愛』,對他而言是病態的。

『愛』,不是互相妥協,而是控制。

『愛』,不是幸福,而是互相爭奪快樂,再用痛苦填補空洞,誘使他的獵物更加渴望愛情、渴望被填滿——更加渴望他的存在。

 

痛苦讓人陷入瘋狂,但這瘋狂似乎就是他們之間最為契合的部分。

每當品嘗血液、品嘗痛苦時,就更加感受到彼此的存在,也更能夠清楚意識到自己活著這件事,同時更強烈地理解到他們的靈魂存在於彼此體內的事實,他們是一體的,除了『死』以外無法分開,這連結是可懼的。

 

不止是Voldemort這樣想,Harry也是這樣感覺,他感受著身體的痛苦,卻該死的喜歡那種感覺,每當折磨變得更強烈幾乎要將他逼瘋,他就越意識到Voldemort對自己的執著,於是他不敢說出自己竟會沉溺於這種強烈的痛苦中,他繼續哀叫著、咒罵著、怒吼著,不讓對方看出他最黑暗的心思,即便知道他們的思緒早已相通。

 

「Tom……」

甜蜜而高昂的聲音不自覺地流出,惹得英俊的男人笑出聲來。

 

「告訴我,Harry,今天我該殺死你嗎?」

這不是他第一次這樣問了,Voldemort每個夜晚都會這樣問,那雙眼睛中充滿了嗜血的殺意,在告訴Harry如果他回答『是』,這個男人就會動手殺了他。

 

這問題是出自於『愛』,Harry心想,對其他人而言或許會覺得不可思議或反胃作噁吧,但這對他們而言似乎就是『愛』本身的定義,唯一Voldemort給予他的選擇權,即便只有選擇死亡以及繼續沉淪這兩條路,也已經足夠。

 

無法理解愛的黑魔王,渴望被愛的救世主男孩。

再也沒有比這可笑的組合,只有彼此折磨以及互相憎惡,互相糾纏直到地獄深處,但Harry依然感受到幸福,只要能夠望著那張邪惡的紅色雙眼,只要可以感受那冰冷的體溫,只要碰觸那總是吐出惡意的雙唇,只要可以讓那無情的心執著於自己。

 

「說你想要我,Harry,」Voldemort在他耳邊低語,「說你屬於我。」

 

Harry攬上對方的脖子,赤裸的雙腳纏繞那修長的腰身,誘惑般地將對方包裹進自己的身體,他曾經純白的正義與天真不知何時被染成深黑色,夢境也破滅,手上的鎖鏈在響,但他其實不需要鎖鍊也不會離開這裡,他渴望這個邪惡的男人填滿他空虛的心靈,即便知道它永遠也不會被充足,但他的身體與心都只要這個男人。

 

「我屬於你,Tom,我想要你。」

 

只見Voldemort上揚嘴角,那絕世的容貌從未如此美麗而柔軟,他用一種專注的表情注視著Harry,甜蜜地吻上他的疤痕給予他服從的獎勵,光是那樣做就足夠讓Harry全身喜悅地顫抖。

 

「你也想要我嗎?Tom。」

 

隨後疼痛慣穿Harry的手掌,火焰燃燒的劇痛啃噬著他清醒的理智。

男人在他的手掌心上刻印上一個深黑色的灼燒刻印,深入骨髓,血液浸染白色的床單暈開一團鮮紅,留下永久無法消除的傷痕。

 

「我會從心臟開始將你的肉體一塊一塊撕開,讓你流血殆盡,我會從你的裡面一點一點將你殺死,把你從這個世界上抹消掉。」英俊的男人第一次笑得如此輕柔溫和,像個拿到玩具的孩子般愉悅,「——在那之前,我會渴望你,我的Harry。」

 

聽到那句話的Harry伸出手環抱住那個殘酷無比的男人。

在他看不見的地方勾起一道滿足的笑容。

 

 

 

 

FIN

 

作者廢話:

這篇就是如題。

其實算是源於一首歌的靈感,雖然搭起來好像不搭。

在youtube上搜尋Super Psycho Love應該就會知道是哪一首歌。

 

情人節寫這個真的很抱歉(跪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