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個時候就是這樣,我在辛德利亞邀你做我的MAGI的時候,你就一直不對我敞開心扉。』

 

那個人充滿了慾望的臉苦笑著,看著我,我知道他沒有一絲回心轉意。

我不知道是什麼讓他變成這樣的,他把所有的責任都攬在自己的身上,想要承擔所有的一切,他想要一個永遠不會失敗的世界,那個世界是由他自己一個人親手操作,一個以他的價值觀構成的幸福的世界——但其實我們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沒有任何悲傷和挫折的世界,不可能存在。

但是,為什麼他看不到呢?

看不到在他的世界中無法獲得幸福的那些人。

為什麼他沒辦法理解,他其實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會犯錯、會失敗、會沮喪難過,他根本不需要自己一個人承擔這種東西,世界,那會壓垮他的。

 

『唯一的指導者是有必要的,但所羅門王放棄了責任!——但我不會逃避。』

 

『叔叔……』

 

我那時才發覺,隱藏在他內心的理想與我有多大的差異。

肯定是發生過什麼事情才讓他產生了這種想法吧,我無法否定他,我知道他並不是壞人,他的笑容和他的關心也從未是虛假的,他只是太過執著於那些我不知道的東西,他經歷過的磨難和失去的東西我也不曾理解,也因此我很清楚我是絕對無法說服他的。

 

所以那時候我逃跑了,只想從他的身邊跑得越遠越好,用受傷的身體帶著龐大的力量躲藏起來。

我並沒有勇氣回頭去看他的眼神,我害怕那會令我猶豫。

但也許那個時空能夠再一次重來的話,我……

 

「阿拉丁!」

 

睜開眼睛,一個充滿喜悅的英俊臉龐就在自己的眼前,背後是車廂的屋頂,車子在搖晃中前進。

辛巴達的手扶在阿拉丁的枕頭邊愉快的望著他,這寬敞的車廂是他和辛巴達的,而賽蓮緹娜和仕女們則是另外一輛車,賈法爾和德拉公則又是另外一車,一行人也算是浩浩蕩蕩的旅程。

 

「辛哥哥…早安…已經到了嗎?」阿拉丁打了哈欠,揉著眼睛。

 

「還沒,不過你出來看看吧,外面的景色很棒喔。」辛巴達高興地說,一邊拖著阿拉丁的手腕將他從被窩中拉起來,隨後將他整個人抱了起來,「快看,我們就快到了,遠遠的可以看見城門了!!然後那邊有個奇怪形狀的植物喔!好像在別的地方都沒看到這種類。」

 

「辛、辛哥哥!」驚慌之中卻無法掙開辛巴達將他抱起,那力量相當強,而且面對他一臉的笑容就變得無法抵抗,於是他被擁在辛巴達的懷中走出馬車,也不是討厭這樣,只是有些羞恥。

 

他們坐在車廂的外緣上,阿拉丁靠在辛巴達的胸口,果然能夠看見遠處的城堡,就快要到達瑪格修諾泰德了。迷人的建築物還有圍繞在它周邊的森林、溪谷、河流,阿拉丁對這景象有點熟悉,但也知道這並不是自己所認識的那個地方,斯芬特斯、提特斯都不在這裡,他所認識的那些老師們恐怕現在也都還只是學生吧。

 

但是他知道來到這裡或許可以見到雅姆萊哈姐姐,因此胸口滿溢著一股悸動與期待。

 

這時辛巴達的手溫暖的纏繞過來,胸口一陣溫熱,他被擁得更緊了一些。

辛巴達靠向他的頸部,那讓阿拉丁有點緊張起來。

 

「辛哥哥?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覺得這樣真好啊。」辛巴達的表情看起來就像是隨時都會笑出來一樣,浮現著自信和愉快,「就這樣抱著你,你的體溫感覺很舒服,讓人不想放開。」手掌悄悄放上阿拉丁的腰,那有點太瘦的身體讓骨頭的線條摸起來很明顯,而阿拉丁卻渾然不覺那種觸碰帶有多少的暗示,辛巴達內心閃過一絲黑暗的渴望,想碰觸更多,想知道關於這孩子的秘密,讓他完全屬於自己。

 

「呵呵,辛哥哥很黏人呢,明明有那麼多漂亮姐姐喜歡你的,為什麼是我呢?辛哥哥果然沒有看人的眼光吧。」阿拉丁微笑,然後他抬起手輕輕撥開辛巴達紫色的頭髮,注視著他那雙金色的眼睛,對方似乎有些訝異他這樣的動作,「你身邊有好多人喜歡你,這樣不足夠嗎?」

 

「當然不是這樣,只是有你在身邊的話似乎我就會感到滿足,讓我感覺更有自信,就好像你是我一直想得到的存在,真奇怪,明明也沒有認識你很久……我想讓你看到,總有一天我會——」

 

「成為王?」阿拉丁接著他的話,問。

 

辛巴達勾起微笑,然後低頭想親吻阿拉丁,卻在那之前被手指擋住了,阿拉丁那乾淨的藍色眼眸望著他就好像會看透他心底的每一處思緒一般,卻不會讓人感到侵犯。得不到想要之物的慾望反而讓辛巴達更躍躍欲試,他幾乎等不及想品嘗那甜美的唇,卻沒預料到阿拉丁接下來問他的話。

 

「我聽說了,是賈法爾哥哥告訴我的,賽蓮姊姊希望你能夠成為她的丈夫,和她一起挽回國家,你希望的話也可以改變這個世界,她很有決心,也能夠給予你所希望的『王族之血』,給予你操控一個國家的權力……這麼一來你就可以從這裡踏出第一步,為什麼辛哥哥會猶豫呢?」

 

「你知道了啊…有時候覺得什麼都騙不過你呢。」辛巴達驚訝的嘆息,然後他的雙眼安靜的沉下。

 

賽蓮緹娜的話語確實牽動著他的心,王女是很認真的,這並不是兒戲的愛情告白。

為了找回她的國家她願意給予一個也許不能夠給她幸福的人奉上所有的一切。那時候,王女跟他說,他想要成為王所欠缺的是王族的血脈,沒有王族的血統這個世界上的人不會輕易承認他是王,沒有國土的王,沒有象徵性的王,是無法改變這個世界的,因此,賽蓮緹娜對他提議了一條新的道路,那就是成為她的丈夫。

 

那女孩並不是因為自己的個人感情才這麼說,甚至要辛巴達不需要在意這婚姻,想要側室就立,想要拈花惹草也無所謂,只是,成為她的丈夫就能夠操控政局,想必比起辛巴達自己一個人胡亂地周遊列國尋找能夠建國的方式來得更直接有效,而她,則作為女王奪回自己的國家。

 

辛巴達曾經屈服於那份決心,打從心底佩服王女的覺悟以及那份認真。

曾經也想過那確實是一條路,但不知道為什麼他有部分的心無法認同這是自己想要的,總覺得自己希望的道路並非如此,可是他卻想不出其他的辦法,因此只是致力於商會的工作,而沒有回應賽蓮提娜的覺悟。

 

但這份軟弱與猶豫,他不曾對任何人說,包括阿拉丁。

 

「我總覺得『命運』在引導著我,阿拉丁,我似乎可以看到一切命運的走向。」辛巴達微微含著笑,說,他的手伸出了車外,迎著微風,「我感覺自己每次踏出下一步時,都能看見命運為我敞開大門,只有我,所以我必須去做某些事情,因為我擁有這樣的力量,所以只有我可以做到,你是否會認為這樣想的我太過自負呢?」

 

「擁有力量而不去做某些改變,有一天或許會讓自己感到後悔,所以我認為辛哥哥的想法並沒有錯喔,因為天生擁有力量的人並不多,要怎麼使用也是那個人自己的決定。」

 

「好奇怪啊,聽到賽蓮的提議時我確實心動了,我知道她是真心的,她所提的方式也是最直接可以完成我心願的。」辛巴達的視線飄向遠方的城,「卻突然不明白我所渴望的到底是什麼了,是國家嗎?還是改變這個世界的力量?還是我其實只是想要挑戰自己的能力,為了自己的慾望才想要建立一個只屬於我的世界。」

 

「……因為辛哥哥是普通人啊,」阿拉丁這時候拉住他的手,然後放到了胸口,在辛巴達的指尖上頭輕輕落下一個吻,「會思考、會害怕、會猶豫也會犯錯,這樣不是很好嗎?在真正知道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以前,迷茫或者碰到挫折、一敗塗的,但只要往前進,或許有一天你就會知道自己真正渴望的東西是什麼,這就是人類啊。」

 

那動作令辛巴達感覺炫目得不可思議,阿拉丁碰觸的地方灼燙不已,他從沒有這種感情,果然就像賈法爾說的他這次真的是認真的。

 

「我想你說的沒錯吧。」辛巴達緊繃的臉龐慢慢放鬆下來,他的笑容變得柔和。

 

「辛哥哥還很年輕呢,所以不需要這麼早就下決定的,而且你也喜歡冒險不是嗎?」

 

「你那樣說好像你年紀比我大一樣,不過是啊,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也想要去更多的國家看看這個世界,我想了解很多東西,冒險是多麼美好的事情,讓我感覺自己是自由的。」辛巴達的手指穿過阿拉丁的髮絲,溫柔的觸碰,任何被他那種專注而柔和的目光看著,被這樣觸碰肯定都會情不自禁吧,阿拉丁閉上眼。

 

「辛哥哥是自由的啊,這個世界的人都是。」

 

「嗯,但我想要把你留在我的身邊。」辛巴達收緊了手指,那甚至讓阿拉丁感覺有些痛,「我每天都會說一次的,直到你放棄那個人,直到你說可以永遠待在這裡,我不會讓你失望的,阿拉丁。」辛巴達說到這裡時突然停下,然後他尷尬的笑,「說起來,我從沒對誰說過這些。」

 

「咦?真的嗎?我還以為辛哥哥應該什麼招式都用過了。」

 

「在你心中我到底是什麼人啊?」辛巴達無奈地嘆息,但他知道這也是沒辦法的,以他平日裡的態度果然是這種印象,「我不會對別人隨便說要他永遠留在我身邊這種不負責任的話,我是真的喜歡你,阿拉丁……」辛巴達親吻阿拉丁的手腕,那動作讓人心跳加速。

 

「辛哥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看到你的時候就被你吸引了吧。」

 

「那也許是RUFU的關係吧,你能夠感受到命運的流動,而我和你之間又……」阿拉丁的話說到一半,他卻突然搖搖頭不說了,「我很高興辛哥哥告訴我這些事情喔,真的,畢竟要聽到辛哥哥的真心話似乎不太容易。」然後他帶點歉意的表情轉為苦笑,「其實,我也有些事情隱瞞著辛哥哥,但也許到達瑪格修諾泰德後就不能夠繼續隱藏下去了呢。」

 

「那是什麼意思?你還有什麼沒有跟我說嗎?」辛巴達驚訝的歪著頭,不過阿拉丁身上的秘密本來就很多,所以他也不感到特別震驚了,只是對於阿拉丁所說的秘密感到好奇。

 

阿拉丁卻突然的抬起頭,主動吻上辛巴達的嘴角,那動作讓辛巴達一時間竟手足無措了,他的臉頰一瞬間變得緋紅,他從來不會在別人面前如此失態,但阿拉丁的這些意外舉動有時真的一點也不像是個那麼年輕的孩子。

 

「嗯…見到學院長後就會知道了吧,我猜我騙不了他的眼睛吧。」

 

 

 

 

 

 

 

 

 

 

 

 

莫加梅特正在長廊上巡視著學院內的每一處,看著學生們恭敬的向他打招呼,他露出溫柔而親切的笑容,看著魔導士們的成長他便會感到幸福,他希望他們能夠安然的在不受到那些非魔導士的欺凌與影響下學習深奧的知識,盡情學習使用他們的力量,發揮所長。

 

他知道魔導士在其他國家受到的異樣眼光與迫害,也知道他們的力量經常因為某些充滿慾望的人們而被利用,他就是想要保護魔導士才不惜反抗原本的政權,一手建立起這個國家,雖然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以及荒廢的制度需要改變,但這都是為了使魔導士們能夠擁有一個歸所。

 

這裡不歡迎非魔導士的光臨,是眾所皆知的。

外面也都盛傳他們的國家對於魔導士以及非魔導士有著極大的差別待遇,因此除了那些來求取知識的魔導士之外,其他外來的訪客並不多,不會有太多的非魔導士有膽量前來這個國家,這裡對外界來說是個神祕而未知的世界,不是隨便什麼人可以踏足的。

 

但那一天,對莫加梅特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日,當他剛與一個學生結束交談時,大氣中一股彷彿要撕裂所有平靜的震動傳遞而來,RUFU在騷動著,好像正渴望迎接誰的來到,這種不尋常的氣息一般人或許不會感覺到,但是身為魔導士頂點的莫加梅特卻敏銳的聞到了RUFU與往日不同的的流動,就好像有誰在呼喚它們一樣,往某個正在逼近的存在湧去。

 

這個世界上,能夠吸引外界RUFU並且使用它們的只有傳說中的創世魔導士,那是不屬於現實中的存在,連莫加梅特也未曾真正看過他們,只是聽見他們的傳聞,知道他們確實在這個世界上的某處,但近乎一種神話,一種未知的力量。

 

一瞬間,莫加梅特想過這種可能性,但隨即又否定了這種想法。

因為若這是MAGI的力量,又顯得有些過於壓抑,這種感覺似乎連自己的魔力量都能夠壓過對方,MAGI既然是創世魔導士,想必可以超越普通人的極限才是,不會如此虛弱。

 

「莫加梅特大人,外面有一群人…我想他們不是魔導士,他們想進入這個國家。」一個魔導士上前來對他說,看起來有些慌亂,「我跟他們說了,這裡不歡迎非魔導士,何況我們根本不可能讓他們待在這國家內,但是他們那些人說什麼都不肯離開。」

 

「其中沒有魔導士嗎?」莫加梅特轉過身,問,他認為自己剛剛的感覺應該沒有錯,那個人應該就在這些非魔導士之中才是,雖然他並不願意為非魔導士開放這個國家的大門,但卻對其中的那個魔導士很感興趣。

 

「這…這我不太清楚,大人,該怎麼辦,那些非魔導士要是想隨便的闖進來——」

「將他們帶過來吧,我想見見他們。」

「這、這樣真的好嗎?」

 

「沒關係,反正他們在這個國家也無法做些什麼。」莫加梅特走向前,卻在中途忍不住停下腳步,「暫時不要讓雅姆萊哈見到那些人,我不想那孩子再被那些非魔導士灌輸些不好的觀念,畢竟,那可憐的孩子和她的家人曾經受到那些非魔導士的控制…」

 

莫加梅特在其他磨導士的跟隨下走向那些非魔導士被帶進的廳堂,那是一個還算寬敞的房間,窗戶卻被簾幕遮住,使得光線無法射入,除非是他國的重要人物來訪,否則莫加梅特不會讓一個普通的非魔導士在這裡見他,這次算是特例。

 

而當他踏入室內時,本來正觀察著角落的魔法裝飾品而一臉新奇的幾個少年收回了興奮的神情,他們有禮貌的俯身下來,看來稍顯緊張。但是,其中有一個人站在最前方,特別的顯眼,他的臉上沒有一絲拘謹或害怕,這個異樣的國家以及不歡迎他們異邦人的氣氛,似乎都不會動搖他的自信,他周身的RUFU十分異常,有一股很強大的力量在流動,遠遠勝過了在場的所有人。

 

這讓莫加梅特感覺到了一絲威脅,但他知道這個人還沒有完全蛻變。

還是個青年,非常年輕,讓莫加梅特難以想像為什麼會有這種人的存在,而且他一眼就能看穿他是最近傳聞的迷宮攻略者,那令人忌諱的被稱作『王』的非魔導士。

 

「——你們是誰?」

 

「學院長莫加梅特閣下,沒想到可以這麼快就拜見您的容貌,真是太榮幸了。在下辛巴達,是個旅行者,同時也是辛德利亞商會當家,我們正為了拓展商會的貿易通路在世界各國遊覽,同時也希望與每個國家建立友好的『外交』關係。」

 

「外交?」莫加梅特瞇起了眼,「我們不會和非魔導士來往,瑪格修諾泰德是屬於魔導士的國家,我們的一切都由魔導士自給自足,不需要外界的支援,我們魔導士擁有獨立於世界的力量,也不需要商會這種東西。」

 

「魔導士的力量我們都很清楚,但是現在世界上對於魔法這種神祕的存在非常嚮往,您不覺得這也是讓貴國的魔導士的能力更為世界所知的方法嗎?若是讓魔法道具作為交易的商品,肯定能夠為貴國帶來更多的利益,如果您能允許我們——」

 

「那是你們非魔導士狹隘的想法。」莫加梅特站起身來,他看著辛巴達的眼神特別冷淡,不像是以前辛巴達所到過的國家那樣對他們充滿好奇和熱情,莫加梅特看上去就連一點興趣也沒有,「魔導士們並沒有操控國家的慾望,魔導士們渴望的只有求取知識以及魔法的奧妙,利益對我們而言沒有任何價值,異國的旅行者,或許你們以為讓這個世界看到魔導士可以做的事情是對你們有幫助的,但這代價就是對魔導士更多的恐懼與奴役,非魔導士們總是想利用這種力量來為他們達成些什麼目的,卻又害怕這種力量會勝過他們。」

 

「莫加梅特大人,您這樣說——」

 

「在我將你們趕出去以前趕緊離開吧,愚蠢的非魔導士。」

 

「就算如此,能否允許我們停留一天呢?我們走了很遠的路好不容易今天才到達這個國家,立刻就要啟程的話——」

 

「別得寸進尺!大人說了要你們離開的!!」

這時站在旁邊的一個魔導士吼道,接連著身旁的幾個魔導士紛紛都舉起魔杖對準他們,這讓辛巴達一行人也不得不警戒起來,這個國家和之前的那些國家不同,每個人都是魔導士,如此一來也就是所有人都具備著和阿拉丁相似的能力,對他們這些人來說會是不願意對戰的國家。

 

「請等一下。」這時,一個本來站在辛巴達身後的人走了出來,一開始辛巴達不願意讓他太過顯眼,但到了這種狀態也不能夠不挺身而出,「學院長先生,可以聽我們說幾句話嗎?請大家放下魔杖好嗎?」

 

莫加梅特看到那個孩子走出來時稍稍驚訝的睜大了眼睛。

他又一次感覺到空氣中RUFU不尋常的騷動,它們彷彿被吸引一般流向那孩子的周邊,圍繞著他,這個年輕的孩子儘管沒有散發出像辛巴達一樣強烈的氣息,卻有著一種不可思議的空氣,彷彿他不是存在於此的人,他跟其他人都不同。

 

莫加梅特端詳著他一陣子,什麼話也沒有說,揮揮手讓其他魔導士放下了杖。

 

「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阿拉丁。」阿拉丁回答,辛巴達有點擔憂的碰觸他的肩膀,阿拉丁只是回頭輕輕搖了搖,要他暫時別說什麼話,「學院長大人,我在一年前被辛德利亞商會收留,大家都是很好的人,或許學院長擔心他們會對魔導士們有什麼不好的影響,但是我們好不容易來到這個國家,即使沒辦法與這個國家做交易,大家也只是抱著想要了解的心情才到這裡來的。」阿拉丁靜靜地露出一個微笑,「請相信我,可不可以網開一面讓我們留在這裡幾天呢?我也希望能看看這個國家,它既然是魔導士的國家,那麼是否也能夠敞開心胸接納我呢?」

 

「你叫阿拉丁…是吧。」莫加梅特看著阿拉丁,原本在他臉上的冷漠態度轉變為溫和的表情,他就和一個普通的老人一樣和藹,他仔細的審視阿拉丁,「為什麼你會和這些人一起行動呢,阿拉丁,跟非魔導士在一起只會被利用,他們認為這種力量似乎可以辦到任何事情,只會不顧你的願望不斷削減你的生命。」

 

「抱歉,我並不這麼想,對於溫柔對待我並接納的人,我也希望可以為他們盡一份力量。」

 

「你曾經擁有強大的力量,阿拉丁,但是你喪失了它們。」這時候莫加梅特說,他一邊端詳著阿拉丁,他可以從這孩子身上感覺到一股怪異的RUFU的流動,不太一般,「你始終找不到替代物補充自己的魔法,所以只好削減自己的生命來維持現狀,你是說這些人完全不知情嗎?」

 

「等等,這是什麼意思?」這時候後方的辛巴達喊出了聲,他的表情困惑極了,不曉得為什麼阿拉丁和莫加梅特的談話會突然變成攸關性命的問題,而他這之前完全沒有聽阿拉丁說起。

 

「……果然隱瞞不住您呢。」阿拉丁露出一點苦笑,他回頭看見後方辛巴達、賈法爾還有多拉公等人驚訝的表情,又轉回頭,「您說的沒有錯,我遇到了一點小狀況,我無法留住體內的RUFU,所以我無法一直使用魔法,但這並不是這些人造成的,請您不要誤會……我到這裡來也是想要請求您的幫助,而大家剛好願意讓我同行。」

 

「……是嗎。莫加梅特思考了一下後點點頭,他的口氣終於鬆動,既然是這樣我就允許你們留在這裡,但是,你們不能夠到市中心去。」阿拉丁見他同意,於是露出了欣喜的表情,「你的狀況很複雜,我也不一定能夠幫到你,但是阿拉丁,既然你是魔導士,我就不能夠看著你這樣持續削減自己的生命,我和其他的治癒型魔導士會一起想辦法。」莫加梅特走下台階,手輕輕放上了阿拉丁的肩膀。

 

「謝謝您,學院長。」感受到那雙手的力量,阿拉丁臉上浮現一絲感激,這個人和他所認識的學院長果然是同一人,即使在他的心中有著不可抹滅的傷痕以及對非魔導士的歧視與憎惡,但他對於魔導士的心一直都是真誠的。

 

「可是,你所謂的同伴們也知道嗎?知道你也許會死。」

 

「這…他們…並不清楚。」阿拉丁有些難以啟齒,他甚至不敢回頭去看身後其他人詫異的目光,特別是辛巴達看著他背影的視線,強烈得彷彿要刺穿他。

 

「阿拉丁,這是怎麼回事?你從來沒有說過,我撿到你的時候開始,難道就已經是這樣了嗎?」辛巴達上前去,一把抓住了他的肩膀,他的表情看來充滿了擔憂,「狀況很嚴重嗎?我不懂魔導士,但我以為至少從外表上可以看得出來——」

 

「辛哥哥,你先冷靜一點,我只是……」

 

「還有什麼你沒說的?所以這是為什麼你說要跟著我一起來瑪格修諾泰德的原因嗎?在這裡也許可以幫助到你?」辛巴達的語氣中帶著一點自責,他抓住阿拉丁的力量大得讓阿拉丁有些疼痛,「要是你早點說的話,更早以前我就會帶你過來了。」

 

「抱歉,辛哥哥,我只是不想要你們擔心,這個問題連我自己都解決不了,而且就算到這裡也不一定有辦法,所以我才沒有跟你們說。」

 

「莫加梅特大人,雖然由我來拜託您或許反而會讓您覺得不高興,但是請務必想辦法幫助阿拉丁,如果有任何我們可以幫上忙的事情,請告訴我們。」辛巴達轉向莫加梅特,他不清楚阿拉丁的真實狀況,因為阿拉丁看上去和常人無異,可是這是並非他能力所及,只能夠拜託同樣是魔導士的人,「請您想辦法幫忙。」

 

「就算不用你說,我也不會眼睜睜看著優秀的魔導士死去,」莫加梅特平靜的說,再一次的他看著阿拉丁,「不過我很在意,阿拉丁,你原本擁有的力量應該非常強大,是什麼樣的遭遇讓你喪失如此多的力量我完全無法想像,但為了減少力量的流失居然可以改變身體的模樣,這並非一般魔導士可以做到的——你,是非常特殊的存在。」

 

創世魔法使,莫加梅特想要這樣形容他,但是在一群非魔導士的面前他不願意說出那個詞。

看著那些跟阿拉丁同行的人無法融入狀況的表情,莫加梅特就覺得可笑,因為他們甚至不曉得眼前這個看似年輕的孩子體內蘊藏著什麼樣巨大的魔法,那是這世界上的魔導士都無法相比擬的存在,而他們卻擅自的稱他為同伴。

 

「啊…您也能夠看得出來嗎?」

 

阿拉丁有點困擾的彎起嘴角,沒想到自己極力隱瞞的事情竟會被看穿,但他也不願意再對同伴們說謊了,為了恢復力量,他必須要對眼前這個人坦白,即便恢復的可能性很小他也不願意放棄,這個國家是他最後的機會。

 

在未來,也就是阿拉丁本來屬於的那個年代,艾爾薩梅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商會林立的國際聯盟,國家的存在變得薄弱,世界不再有戰爭,而是各國的商業貿易競爭,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卻隱藏著那個人龐大的野心。

 

那時候,阿拉丁與辛巴達以及附身於白瑛的阿爾巴之間發生了一場激烈的戰鬥。

為了不讓辛巴達利用所羅門的智慧,在那場戰鬥結束後阿拉丁和摩兒一起從世界上消失了蹤影,隱藏氣息,直到阿里巴巴再次回到國際聯盟的舞台上,他迫不及待的去見對方。

 

但是,他們兩人都落入了那個男人的陷阱,阿拉丁被阿爾巴囚禁起來,雖然阿里巴巴和摩兒很快找到了他並將他帶出去,但那對阿拉丁而言感覺就像是一輩子那樣漫長,他在那裏感覺到了絕望以及無力——不論自己是否擁有了可以操控RUFU的力量,或者自己具備所羅門的知識和智慧,他依然無法改變那個人的心,沒辦法讓他回心轉意。

 

辛巴達執意要強取他的力量,進入聖宮,修改所有RUFU運作的根基,改造這個世界的命運。

 

無法獲得共識的結果,他們不得不和國際聯盟龐大的勢力對抗,聯合煌帝國、雷姆以及白龍等人的力量,那是一場痛苦的戰鬥,因為沒有任何一方真正希望傷害彼此,阿拉丁卻用了過去不曾使用的魔力,戰鬥到用盡最後一點力量,最終擊敗了阿爾巴。

 

但是,辛巴達卻不是那麼容易應付的對象,即使雷姆帝國願意站在阿拉丁這邊,其他由過去辛巴達八人將作為王的各國也開始出現不認同辛巴達做法的聲音,但他們身為眷屬仍然無法與辛巴達敵對。

 

這使得最後一戰變得漫長而痛苦,曾經的朋友互相為了彼此的立場而戰鬥

 

可是,戰爭依然結束了,直到辛巴達被擊敗,將他腦中大衛的連結驅趕之後,他也終於能夠聽見阿拉丁他們的話語了。即使兩邊都傷痕累累,卻是一個還算美好的結局,沒有人真正的死去。

 

直到阿拉丁發現自己控制不住隨著最後一個魔法不斷湧出的魔力,他的力量被阿爾巴死前設下的陷阱所害,開始不斷的擴張,他知道這樣下去會傷害到辛巴達,甚至是這個世界更多無辜的人們時,他使用時空魔法想將自己隔離某個異空間去,某個不會影響到任何人的地方,也就是烏戈曾經使用過的魔法,傳送到另一個平行宇宙,即使他很清楚這麼一來很可能無法回到這個時空。

 

然後,等他醒來的時候他就身在過去了,這也可能只是另一個平行時空,和阿拉丁曾經存在的那個時空不是同一個,他無從判斷,但阿拉丁知道他順利地阻止了自己的力量去傷害他人。

同時,卻也發現自己的力量雖然已經平靜下來,卻仍然無法停止流失。

 

他變得非常虛弱,即使他可以從外界吸取RUFU來補充自己的魔力,卻仍然沒辦法停止體內的RUFU一天天緩慢的消減,而他本來已經十七歲的軀體,為了減少魔力的喪失而退回了十三歲,魔導士的肉體關係著魔力的強大與否,因此即使被辛德利亞商會撿到已過了一年的時間,他仍然沒有長高也沒有長大,正是這個原因,他無法恢復——這樣下去死亡必定會到來。

 

阿拉丁看著擔憂地望著他的那些夥伴們,其中辛巴達的表情更是憂慮。

要是他知道是未來的他造成了這一切的話,他會怎麼想呢?

但是阿拉丁從來沒有一絲責怪他的想法,即使曾經對他有所埋怨,曾經害怕他的存在,卻也未曾真正將他當作敵人。

 

「阿拉丁,到底你還有什麼沒告訴我們的?」辛巴達問,他的臉色有些蒼白。

 

阿拉丁闔上眼,嘆了一口氣,他知道不說不行,都走到這一步了,他輕輕將手放在胸前。

 

「其實,我的真實年齡比現在這個軀體還要大一些,但是就像學院長大人說的那樣,我為了保持力量才變成現在這個模樣,我之前有提過我經歷一場戰爭,就是那場戰爭讓我喪失魔力的。」阿拉丁輕描淡寫的說,然後他垂下頭,「對不起,不是故意要騙你們,因為也許……」

 

「也許你找不到復原的方法,也就不需要跟我們說了,是這樣嗎?」辛巴達不讓阿拉丁完成那句話,接著他說,他的嗓音微微顫抖,臉孔也變得冰冷,「然後你就這樣隱瞞著也許會死的可能性,在我們面前裝作笑嘻嘻的模樣,然後有一天突然從我們面前消失嗎?」

 

如果知道阿拉丁的狀況這麼糟,辛巴達就不會讓他用魔力了。

那些用於商會通訊時使用的魔法,那些他要阿拉丁展現給他看的魔法,現在聽起來都是在削減阿拉丁所剩不多的力量,而阿拉丁什麼也沒告訴他們,裝做一副完全沒事的樣子。

 

而阿拉丁依然滿心想回去見那個將他害成這樣的『朋友』,那個挑起那場戰爭的人。

辛巴達不知道阿拉丁口中的戰爭是什麼,他的故鄉又再哪裡,只知道阿拉丁一心掛念著那個沒有自己存在的地方。

 

「辛哥哥,我並不是——」

 

「夠了,」辛巴達控制不住自己揮開阿拉丁伸向他的手,別開臉,他的身體氣得微微發抖,「你想要怎麼樣隨便你吧,對你而言我又算是什麼呢?」

 

辛巴達丟下那句話後轉頭就離開了廳堂,那很不像總是在別人面前保持風度翩翩的辛巴達,他更不曾在一國的元首及臣下們都在場的時候慌亂手腳,但現在很明顯辛巴達一點也不在乎這些表面偽裝,他的憤怒是真實的,氣阿拉丁沒有將這些真正重要的事情告訴他。

 

阿拉丁站在那兒,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也沒辦法追上對方的腳步。

他或許做了不太負責任的事情,但是若讓他重頭選擇,他大概還是會做同樣的事情吧,他不能夠告訴辛巴達,他甚至覺得自己不該出現在辛巴達的面前,未來也許會嘗到喪失親友、國家痛苦的那個男人,阿拉丁實在不忍心他現在就感受到這種也許會失去重要之人的痛楚。

 

所以才必須回去。

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後離開這個地方,回到自己的時空,回到那個人的身邊去,然後讓這個時空的人忘記他的存在,要是可以恢復力量的話,他可以利用自己的魔法修正這些,辛巴達不會記得他,一切都會恢復正常。

 

但這不只是因為要恢復時間的秩序,或者為了讓曾經經歷的歷史回歸原位,而是為了那個人。

好不容易才終於心意共通了,好不容易才能夠看見他真實的感情,說服他不需要一個人承擔這世界所有的一切,不需要獨自背負那麼沉重的包袱,他們會一起想辦法建立更美好的世界。

——不能夠就這樣放著他一個人。

 

如果辛巴達認為阿拉丁在那場戰爭之後就死了呢?

如果辛巴達認為是因為他挑起的戰爭,因為他的自負和慾望,又一次的害死了夥伴?

阿拉丁恐懼著好不容易他與阿里巴巴所努力的一切會再次回歸於無,而在那個時空等待自己的重要人們也會因為自己的消失而傷心,所以他才想要到瑪格修諾泰德尋找復原以及回去的方法。

 

這也是為了這個時代的辛巴達,同時也為了未來在路經巴爾巴德時,他們的初次相遇,還有那些後來在辛德利亞王國共度的快樂時光,阿拉丁不想要失去那些美好的記憶。

 

「……叔叔…阿里巴巴…我好想…快點回去見你們啊。」

 

 

 

 

 

 

 

 

 

一個男人焦慮地在房間中踱步,他身處高聳的大樓頂部,從這裡能夠俯瞰整個繁榮的城市景象,辛德利亞商會如今擁有著全世界居冠的運輸量、最高品質的貨物、最多的人才以及物力,同時也是控制著這個世界的國際聯盟的最大勢力,可以說擁有了這個世界的一切,但是即便擁有了這麼多的東西,他仍然感到無法滿足。

 

他從未想過會因為自已造成難以回復的傷痛,他認為自己的道路是正確的,命運的流向都會如自己所期待的流動,他不可能會錯誤,他會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幸福,絕對不會再次失敗。

 

不,我早該知道的,這是必然的結果。

 

當初自己堅持著那個理想,想要使用所羅門的力量進入聖宮中更改一切RUFU的系統,想要操控、更改人們的思想,引領世界走向幸福的未來,這種以一己之力控制全世界的人的做法不可能得到阿拉丁和阿里巴巴的同意,也絕對不可能得到世界上所有人的認同,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他真的想過,即便是要強硬地從阿拉丁身上奪取那份力量,他也會做的。

就算這麼做會傷害那個孩子他也在所不惜,因為他總認為這理想值得任何的犧牲。

——但他從沒有想要他死。

 

與阿爾巴的戰鬥使得阿拉丁千瘡百孔,而阿拉丁甚至還帶著殘破的身體前來支援他與阿里巴巴、白龍之間的戰鬥,辛巴達或許永遠不會忘記,當阿拉丁使用出過去阿爾瑪托蘭的強大魔法時,他因為痛苦而扭曲的表情,不曉得那是因為他害怕這種魔法會傷害辛巴達,或者是他知道使用了這個魔法之後的自己也許會無法存活,但他還是用了。

 

那是一場激烈的戰鬥,不管是辛巴達或者阿里巴巴、白龍,以及他們的眷屬和煌帝國、雷姆帝國的人們,本以為要創造一個沒有戰爭的和平世界,卻因為自己而又挑起的這場戰爭,直到最後一刻他都不曾認為自己的想法是錯誤的,正因為戰爭只會愚蠢的不斷製造更多的悲劇,才要將它們徹底的杜絕,但人們總會不停的犯錯,永遠不會有終止的一天。

 

所以他才要控制RUFU,他會背負這強大的力量,不會像所羅門那樣忘記自己的使命。

 

『阿拉丁,為什麼你就是不能明白呢?』

 

『叔叔,這樣是不對的,人們不是你可以操控的玩偶,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會犯錯,就算你擁有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就算你打從心底希望這個世界是善良的,但沒有人是絕對正確的——叔叔,住手吧,拜託你聽聽大家的願望,好嗎?難道這些人的痛苦在你眼中就不存在嗎?』

 

那孩子的內心在哀號,辛巴達可以感覺得出來。

但是他視若無睹,即使失去了阿爾巴,只要有阿拉丁的話依然可以打開聖宮的門,這麼一來就能夠完成他和伙伴的理想,不,他的理想。

 

可是他無法下手,面對那兩個奮戰到最後一刻的孩子,他沒辦法使用最後的手段。

阿里巴巴是拉希德王的兒子,就等同於自己的兒子一般,他理應要回報拉希德給予他的多年恩情,他不可能下得了手。至於阿拉丁,看著那孩子的眼神就感覺自己的一切似乎都被否定了,永遠都不會對他敞開心胸,永遠,阿拉丁總是用那種遙不可及的眼神望著他,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他曾經試圖說服那雙透明清澈的雙眼,讓他和其他的部下一樣來到自己的身邊,作為MAGI一起完成這份理想,希望他可以認同自己的渴望和努力。

 

『我也是…我也是想盡辦法了想要改變這個世界啊!!要消除這個世界的戰亂與貧窮,這些悲劇,我用了所有的方法,這是最好的一個,誰也不需要受傷,但是為什麼你們——』

 

『叔叔,我知道的,』阿拉丁那時候露出的疲倦笑容,辛巴達感覺自己一生都不會忘記,『叔叔只是害怕而已,害怕再一次失去夥伴,但是我還有大家都會在你身邊的,所以,不要恐懼未來好不好?』

 

那雙朝自己伸出的手,比自己小很多,卻感覺比自己更有力量,那雙手支撐住了他將倒下的身體。

 

『阿拉丁……你總是非常殘忍。』辛巴達靠在阿拉丁的身上,他已經幾乎沒有體力走動任何一步,這或許是他第一次感覺到力量的極限,原來他也是有極限的,原來他也是個普通人,他感覺阿拉丁支撐住他身體的溫度非常溫暖,『…我或許也在心底想著有一天你可以認同我,那麼也就代表所羅門選擇了我吧,我是特別的存在,夥伴的死只是命運給予的磨鍊——我或許只是不願意承認他們是因我而死。』

 

『我很喜歡叔叔,一直都是。』那孩子輕柔的聲音說,代著一點哭泣的嗓音,『所以我不會讓叔叔一個人的。』

 

辛巴達從那話語中感受到久違多年的心安,他緊緊抱住阿拉丁,想著絕對不願意再把這孩子放開了,當時的他從未想過那會是最後一次感受到阿拉丁肩膀的熱度。

 

 

 

「辛!」一個叫喚聲打斷了辛巴達的思緒,他抬起頭來,著急地轉向門口出現的那個人。

 

「怎麼樣,賈法爾,找到了嗎?你們找到他了嗎?」

 

但他卻看到賈法爾搖了搖頭,表情顯得沉重,就算不開口辛巴達也知道對方會說什麼,絕對不是他想要聽見的話語。

 

「我們…去找了,雅姆萊哈那裏也讓魔導士們想盡辦法搜索,可是就是找不到他,搜索隊也毫無辦法,也許……」賈法爾根本不願意說出這個猜測,但是這也是最有可能的結果,他只是不忍心,不願意打破他的王的希望,「……也許阿拉丁已經不在個世界上了。」

 

別開玩笑了!!」辛巴達扯起了賈法爾的領子,失控般地大吼,「我最後看見他了,他只是使用了某個魔法離開了,他不可能會死的!!賈法爾,他就在這個世界的某個地方,只是和以前一樣消失無蹤罷了!」

 

「辛…我知道了,我會讓人再去找的,大家也還在努力,我不該說喪氣話。」賈法爾回答,他知道自己不該這時候擾亂辛巴達的情緒,這無助於事,「阿里巴巴還有白龍的傷,斯芬特斯和提特斯正為他們使用治癒魔法,不會有大礙的,其他傷兵也都在復原。」

 

但是這報告辛巴達並沒有聽見,辛巴達扶著桌子,低著頭,他的手在顫抖著。

「阿拉丁不會…不會因為我的關係……」

 

賈法爾從未看他如此失魂落魄。

就算失去了什麼重要的東西他也總是挺下來了,辛巴達就是那樣的男人,他在失去重要的國家以及友人後,似乎改換了一個人,他自願背負沉重的包袱,他的決心是真實的,他所做的一切也確實改變了這個世界,未曾付出過那些努力的人沒有資格否定他——所以,即便知道他正走上偏離的道路,賈法爾仍然無法指責他,甚至無法勸誡他。

 

阿拉丁和阿里巴巴那兩個孩子對辛巴達而言有著什麼樣的重要性,賈法爾再清楚不過了。

跟阿里巴巴談天時的辛巴達像是回到了從前一樣,興奮、年輕、腦袋中都是冒險;而面對阿拉丁時的辛巴達總是流露出複雜的神色,渴望的視線是如此的執著,殷切期盼著對方能夠回應他伸出的手。

 

想要阿拉丁的力量這一點並非是假的,但似乎也代表著辛巴達希望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所以才想要阿拉丁——所羅門之子——認同他的理想,成為他的MAGI在旁輔佐。

但也許也因為他很清楚,阿拉丁始終不可能會認同他,不會因為他而改變態度,所以才親近那個孩子,期待對方能夠給他一個理由讓他停下這一切,停下他所要做的那些殘忍的事情。

 

確實阻止了,可是,阿拉丁卻在戰亂中消失無蹤,這不是預料中的結果。

 

賈法爾離開了房間,辛巴達一個人在位置上坐下來,但他卻無法冷靜,他重重的槌上桌子發出巨響,桌面上的東西全都掉下來,玻璃製品也摔個粉碎,他無法就這樣坐在這裡等待,他必須要做點事情,但是他腦袋一片混亂,沒有阿爾巴的協助他無法知道阿拉丁上哪裡去了,世界之大,他不知道該上哪裏去找。

 

他不敢相信阿拉丁真的就這樣消失了,而且是因為自己的關係才消失的,要是得知這些事情的話,因為重傷而昏迷的阿里巴巴醒來後會怎麼想呢?

 

阿拉丁要是真的死去了?

或者他沒有死,只是他打定住主意永遠都不會再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阿拉丁說不定是對這個世界失去了信心,逃到別的平行宇宙去,只為了永遠的離開自己?

 

辛巴達感覺自己的胸口像是被挖了一個空洞。

他想要再一次擁抱那個孩子,將那身軀溫柔的揣在懷中,親吻他的雙唇,就像過去阿拉丁曾經待在他身邊時所做的,他想要再見阿拉丁一面。他想要再努力看看,跟所有夥伴還有其他國家一起創造這個世界真正的未來,這次應該可以得到他的認同才是,他想看見那雙深藍色的眼眸盈滿喜悅的光芒,但這一切現在似乎都變得遙不可及。

 

「阿拉丁…我到底要怎麼做,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作者廢話:

啊啊我撐到現在才更新

也等到我想要的連載劇情了,於是就把它們融進故事中

盡量還是想要跟著原作走啊…於是阿拉丁長大的部分完全正中我的想像喔喔喔

之後還想要寫一篇長大的阿拉丁和辛巴達的故事啊~

叔叔在原作中已經完全變成壞人就是了…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