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好

終於好不容易要開始匯款了,其實我掙扎了很久...想說到底要開哪些,因為本子有點多讓我有點痛苦,不過總之就硬上吧。

首先,因BH的本數是最少的,這次就不開放這本訂購了。

所以如果有只訂購BH的讀者,因為信是一起寄的,所以真的很抱歉。

 

本次訂購為先匯款後印書,故取書時間將會在預定的場次領取,或者印完書本後的一星期後陸續寄出,若能接受才進行匯款,謝謝。

如果你是后来才看到这个公告的,还想订购,可以直接订购,反正我只看最后购买数量来印本。

匯款時間:6/10~6/30

一、大陸地區/香港地區訂購(點擊連結可以進入淘寶頁)

1.ALL 纲中短篇集-BLUE BIRD  

2.Darkside of the light (X 纲) 

3.Tricky Game (白纲)  

4.Loveand Betrayal (G 纲)+特典,共五本 

 

汇款完请回复以下内容到 chianye27@yahoo.com.tw  或是  chianye1827@gmail.com ,或是以私訊給我。

 

订购昵称:     

真实姓名(收件者):   

书本名/数量: 

地址:   

邮政编码:   

电话号码(请保证有人接听,此为方便邮寄时填写数据):   

汇款核对项目: (包括汇款银行,汇款时间,汇款金额和预订 ID)   

 

 二、台灣地區訂購

因為我沒辦法把我郵局帳號放上來。

所以請大家收信了,如果有沒收到的話請盡快告知我。

 

#重要提醒#

如您訂購兩本以上者,除LOVE AND BETRAYAL需付NT120郵資外,其他訂購兩本以上者,郵資皆為NT60。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