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火在燃燒著,黑夜降臨後這一代也變得寒冷起來,吹撫著的冷風讓他的心情逐漸沉靜,但還是感受到了某種幾乎要滿溢而出的感情。他總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靠著自己腳下的每一步拓展自已的未來,他總是有種直覺這未來將會通往他所希望的方向,因此他很少感到徬徨與猶豫,本以為他不會再重溫成為奴隸的那段時間的迷惘滋味,如今,他卻被自己無法控制的事物影響了思緒,他好久沒有像這樣感覺力不從心了。

 

——他沒有能力幫助阿拉丁。

就算有著魔神的力量,即使自己能夠做到常人所不能的事情,本以為自己有了『魔神』的力量後自己沒什麼辦不到的,但阿拉丁的未來卻非他能夠插手的存在,那個人什麼也沒對他說肯定也是知道他沒辦法幫上任何忙,儘管擁有魔力,卻無法像魔導士那樣自由的操縱RUFU,更別說要去幫助阿拉丁度過眼前的難關。

 

『可是,你所謂的同伴們也知道嗎?知道你也許會死。』

 

阿拉丁看上去很健康,笑臉迎人,即使知道他心中懷抱著一些不可告人的煩惱,辛巴達卻從未想過那是攸關生命的事情,直到現在,才突然發覺自己對阿拉丁的事情完全不了解。

阿拉丁是從哪裡來的,阿拉丁到底有著什麼樣的過去,他經歷了什麼樣的人生,內心在想著什麼,這些他都一無所知,他只是自以為了解對方。

 

「辛哥哥。」

一個聲音輕柔地在他背後響起,小心翼翼地似乎擔心他會生氣。

辛巴達轉過頭去,看見阿拉丁雙手擺在身後,表情顯得有點憂心就像害怕被責備的孩子那樣,阿拉丁的實際年紀比外貌要大得多,辛巴達實在很難想像這種事情,在此之前他一直以為阿拉丁就是和賈法爾差不多年紀的孩子。

 

「辛哥哥,你生氣了嗎?」

阿拉丁看著那雙乾淨卻壓抑著些許怒氣的金色眼眸,不知道自己該開口說些什麼才好。

 

「我沒有。」簡短的回答,從中顯示了自己的不成熟,但辛巴達難以克制湧上心頭的情緒,「我是對自己生氣。」他低下頭,握緊了雙手,彷彿這樣就可以消除內心的不安。

 

他們現在一隊人都住在城堡之外的森林,後來辛巴達沒有要求留在城堡中,而是駐紮在城外,只有阿拉丁一個人留在城堡內並有自己的房間,會這麼做的原因大多是因為辛巴達考慮到魔導士們對異地人的排斥,在阿拉丁需要魔導士們的幫助的這個當下,他不願意冒任何一點風險使得魔導士們對他們產生懷疑或反感,因此才沒有進城,也沒有與魔導士們有太多互動。

 

而且,留在城外就可以避面和阿拉丁碰面,辛巴達擔心自己會忍不住說些任性的話責備對方。

明明發生這些事情並不是阿拉丁的錯。

 

但阿拉丁卻還是專程跑來見他了,辛巴達抬頭看著眼前的孩子,阿拉丁不是會責怪他人的人,他的感情總是很溫柔、很坦率,但從另外一方面而言卻缺少了某些人性,辛巴達不曾看見阿拉丁執著於什麼東西,他似乎會讚美任何一件存在的事物,卻不曾看他討厭什麼——那種隔閡就彷彿阿拉丁與他們之間一直隔著無法穿透的牆,阿拉丁隨時都會從牆的那頭消失,自己卻無法抓住對方,這令辛巴達感到非常不安。

 

「我對你說過有任何困難的話我都會幫助你,但到頭來你的問題我卻無法幫你解決。」辛巴達望著在木柴上跳動的火焰,撥開覆蓋前額的瀏海,苦笑,「我只是對自己的無知和能力感到生氣。」

 

「辛哥哥…」阿拉丁看著辛巴達,他嘴角輕輕勾起,然後他走到對方的身邊坐下來,靠上那比自己高出許多的背,兩人都可以感受來自背後的溫熱體溫,「你總是那樣,想把所有責任都攬在自己身上,這明明不是你的問題,」阿拉丁闔上雙眼,他曉得這是這個男人的性格,是優點卻也是缺點,「我們是不可能辦到所有的事情的,我們不可能永遠都是正確的,我們的能力也不可能做到任何事情,就算沒辦法得救,我也不打算去怪任何人。」

 

「或許你說的沒錯吧,但……」

感受到自己的無能為力時,心中的這種懊悔感情就會變得濃厚,他必須要做些什麼,他老是會有這種想法,尤其是為了對自己而言特別的人。

 

「或許你覺得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微不足道,但對我來說卻不是那樣的,辛哥哥。」阿拉丁的表情變得非常溫柔,他回想起了很多過去的事情,想起關於這個男人的所有記憶依然會讓他微笑,「就算只是擔心,我也很高興唷。」

 

「你真溫柔。」辛巴達苦笑,就在這時候他感覺到阿拉丁從背後輕輕抱住了他,這讓他有點驚訝,但身體動彈不得,眷戀那雙手給予的溫暖以及喜悅。

 

「我喜歡你喔,辛哥哥,非常喜歡。」

 

「聽到這件事情真令人高興。」辛巴達笑了,他不曉得對方說的是否是真實的,但他寧可相信這句話,「其實,我真想看看你原本的模樣,我想知道所有關於你的事情,你的故鄉。」

 

那句話讓阿拉丁沉默了好一會兒,久到辛巴達都懷疑對方是否抱著他睡著了,但隨後阿拉丁鬆開了抱住他的手,當那溫度離開時,辛巴達也忍不住轉過身來抓住阿拉丁,像是害怕他會突然消失不見一樣,但阿拉丁看上去並沒有打算離開,而是正面面對辛巴達。

 

「我要告訴你一些事情。」阿拉丁的聲音聽起來變得嚴肅許多,「關於我的事情。」

 

「阿拉丁?」

 

辛巴達還有些困惑時,就看見阿拉丁將手上一直綁著的繃帶慢慢地解了下來。

在那底下是深埋於手臂上頭的菱形寶石,這種奇異的景象讓辛巴達說不出話來,他不曉得那會不會痛,也不曉得那是什麼用途,這是他第一次知道阿拉丁的身上有著這種東西,而那看起來應該具備著某種程度的魔力。

 

「這個是?」

 

「是為了防止我使用外面的RUFU的道具。」阿拉丁回答,果不其然看見辛巴達困惑的臉,恐怕不是很懂那是什麼樣的意義吧,「……因為要是被人知道我能夠從外界吸取RUFU的話,就會知道我並不是一般的魔導士了,所以要靠道具來壓抑。」

 

「從外界吸取RUFU …這到底是…」

 

「吶,辛哥哥聽說過MAGI的存在嗎?」

 

「MAGI?」辛巴達一聽到那個字眼就瞪大了雙眼,他聽過,從艾爾提謬拉的女王口中聽到了關於『創世魔法使』的事情,他們是『被RUFU所愛的人』,他曾懷疑過尤納恩就是MAGI之一,但並沒有實際上的證據,因為對方也很久都沒有出現在自己面見了,「…我是知道一點,聽說他們擁有超越常人的力量,我所攻略的迷宮也是他們召喚出來的,他們擁有選出『王』的……」

 

辛巴達說到這裡的時候,他的腦海中突然浮現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想法,他沒有繼續說下去而是看著阿拉丁,看阿拉丁對著他靜靜微笑的表情,他彷彿已經知道對方想要告訴他的事情到底是什麼了,但那怎麼可能呢?他的腦袋一片空白。

 

「阿拉丁,你難道——」

 

「MAGI會被認為受到RUFU所愛,是因為MAGI可以自由地吸收外界的RUFU的力量,在常人看來我們的魔力就像是取之不盡的天賦,但我不像尤納恩哥哥那樣可以召喚出迷宮來,我並不是這個世界本該存在的MAGI……我的故鄉是離這裡很遠很遠的另外一個世界。」

 

阿拉丁輕聲述說著,他並不認為辛巴達能夠全部了解他所說的這些事情,畢竟很多事情在這個時代仍然是未解之謎,包括MAGI以及所羅門王的存在,還有埃爾薩梅。諷刺的是,在距今十多年後的世界,不管是MAGI或者所羅門的力量,又或者是埃爾薩梅的阿爾巴,都成為了可利用的力量,不再是一種傳說,不再是伸手不及的存在。

 

——擁有的知識、慾望越多,人類就變得越來越貪婪,這或許是無法改變的天性。

 

「你所說的很遠的地方,那是指什麼樣的世界?是我沒辦法過去的地方嗎?」辛巴達問。

 

阿拉丁低頭猶豫了一下,闔上雙眼,「是這個世界的未來呦。」

他可以聽見辛巴達屏住呼吸,也可以感受到來自頭頂的視線,他不確定自己說出來是否正確,但他已經下定決定要回到原本的時空,如果他真的可以不死於現在身上的詛咒而重新回到原本的時空的話,在這個世界所經歷的一切他勢必要抹消掉,既然不久的未來自己的存在將會從辛巴達的記憶中消失,那麼,至少現在就對他坦白。

 

「這本來是個秘密,我告訴辛哥哥這些事情是希望你知道我從來就沒有想要隱瞞你什麼事情,只是不想讓你們也陷入危險中,也不希望你們對我的存在留有太多的感情,我會害怕跟你們分別。」

 

「你在說什麼…從未來…那怎麼可能呢?那麼,你早就知道我是誰了嗎?」

 

「嗯。」阿拉丁點頭,但在辛巴達開口說話以前他就打斷了對方,「但我不能夠告訴你任何未來的事情,我被送來這裏也是個意外,本來不該和這個世界的人接觸的,因為我不希望那些存在於我的世界的人們因我而消失。」

 

「可是、這個…魔法也做得到這樣的事情嗎?還是因為你是MAGI?」辛巴達一時間思緒有些混亂,他不曉得該不該相信阿拉丁,但是阿拉丁又不是會說謊的人,而這是否也意味著阿拉丁會為了原本的時空而離開這個地方?

 

不,阿拉丁已經告訴他好幾次了,他沒辦法留在這裡,必須要回去。

現在辛巴達終於知道那個原因了。

 

辛巴達沉默不語好一陣子,阿拉丁有點擔憂地望著他的臉龐,他不知道自己說出這些事情是否反而讓辛巴達的心情更加低落,但阿拉丁曉得如果自己什麼也不說就這樣離去,自己也會因此而後悔。對待眼前的辛巴達的感覺和未來時不太一樣,現在的辛巴達沒有未來那麼多顧慮,雖然有點自信過頭但是心思單純而充滿理想,沒有像未來那麼多的痛苦以及迷惘,更沒有膨脹的慾望,阿拉丁本以為自己會對眼前的辛巴達更放不下心的,卻發現並不是那樣。

 

沒辦法令人安心的反而是他所認識的那個王,溫柔而豪爽,對國家也細心照料,受人尊敬,有無數人追隨並且崇拜的英俊的男人,雖然有些花心,但人人都喜歡他的那個王者。
其實他的內心慾望深重,充滿了對過去犯下錯誤時的懊悔,把很多事情都藏在心底,比起眼前的辛巴達來說,阿拉丁對那個人更加放不下心。

 

這時,辛巴達突然抬起頭來,然後抓住阿拉丁的手,那動作讓阿拉丁有些吃驚。

 

「那麼,你所在的那個世界,是否也有我的存在呢?」

 

阿拉丁沒想到辛巴達會問這樣的問題,他明知道自己是沒辦法回答的,要是回答了也許會洩漏關於辛巴達未來的事情,所以他閉口不語,或許也理解阿拉丁的這種顧慮,辛巴達並沒有強求阿拉丁回答,只是注視著他。

 

阿拉丁最後含起一點淺笑,慢慢挺起身體,他靠上前輕輕環住辛巴達的脖子,手指碰觸著後頸的髮絲,然後輕吻上對方的唇,那是個非常柔軟而且點到為止的吻,可是卻比辛巴達感受過的所有吻都要更溫柔也更讓他心動,包含著阿拉丁想告訴他的情感全都傳遞到緊密相接的唇瓣上,他知道這份感情並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擁有,阿拉丁對他也懷抱著同樣的心情。

 

空氣安靜了好一會兒,他們之間誰也沒開口說話。

直到辛巴達突然用力地拍了一下臉頰,好像要讓自己清醒過來一樣,卻害得阿拉丁全身震顫了一下,接著辛巴達臉上掛上一抹爽快笑容,他的表情就像是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那樣微笑著,愉快地看向阿拉丁。

 

「阿拉丁,和我再一次去找馬格修諾泰德的學院長吧,雖然他好像不太歡迎我,但關於治療你的事情我還有很多想問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想要治好你,就算要用任何方法。」辛巴達對阿拉丁伸出了手,要他握住。

 

「……嗯。」

 

當阿拉丁將手放上那稍大的掌心時,感覺著那份熱度,許久沒有的安心情感油然而生,明明對自己的未來仍有太多不確定,面對這個不知何時會消耗殆盡的軀體,卻覺得只要辛巴達在身邊的話一切都會沒事。

 

辛巴達並不是將剛剛那些阿拉丁告訴他的事情視而不見。

他現在已經可以理解為什麼阿拉丁總是欲言又止的原因,他也知道也許未來阿拉丁並不會為了他而留在這個世界,但是,也許他和阿拉丁在未來會相遇。

 

這麼一來他似乎也就不那麼失落了,因為他可以理解剛剛阿拉丁吻他的理由。

雖然不曉得未來的自己對阿拉丁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但至少是阿拉丁珍惜並且重視的人之一,即使在那個世界經歷了那麼多痛苦、逼近死亡的事情,阿拉丁仍然想要回去,代表未來的世界肯定對阿拉丁有重要的意義吧,也許那其中未來的自己也包含在內,如果真能是這樣就太好了,他真心這樣祈禱著。

 

所以至少要讓阿拉丁的身體恢復正常並看著他平安回去,這樣自己也才能夠安心。

這是辛巴達現在腦中唯一所想的事情。

 

 

 

 

 

 

 

「我一直很疑惑,阿拉丁,為什麼像你這樣的人要跟一群非魔導士一起行動。」坐在桌前的莫加梅特說著,他注視阿拉丁的眼神相當溫和,「他們只會利用魔導士的力量,消耗你的生命。」

 

「或許確實有那種人吧,但是很多人並不是那樣的,我很清楚。」阿拉丁回答,「如果是為了喜歡的夥伴的話,就算會消耗自己的生命,我也不覺得那是一種代價。」

 

莫加梅特沒有回應阿拉丁的那句話,他大概是無法回應,因為看過太多醜惡現實而心中懷抱著仇恨的他沒辦法理解阿拉丁的那種心情,但也不打算反駁阿拉丁,他想做的只有幫助阿拉丁度過眼前的難關。

 

「學院長閣下,不知道是否也可以告訴我關於阿拉丁現在身上發生的事情?」辛巴達這時候開口,他看得出對方很厭惡他的存在,但並沒有因此退縮,「我必須要知道,拜託您了。」

 

「阿拉丁,在你身體變成這樣之前,是否使用了超出你能力之外的魔法?」莫加梅特問。

「嗯…稍微有些…勉強了。」

 

「一般的魔導士必須在自己的身體可以承受的範圍,以及體內的魔力量來決定可以使用的魔法,要是超出了限度就會傷害到魔導士的身體,然而我們魔導士的本能遇到危險的狀況就會自然產生抵抗,我們的防護罩就是出自這種本能,你知道吧?」

 

「嗯。」阿拉丁點點頭,他有點不安的抱住了雙臂。

 

「但只有一種東西,可以讓你使用超出限度的魔法,事實上我最近才開始研究這種魔法的用途,還有很多未解之謎,它很危險,所以我只讓少部分的上級魔導士跟我一起研究,但至今我仍然無法掌握它的真正力量以及使用方法。」

 

「那是……」阿拉丁沉下雙眼,他其實比誰都更清楚自己身上發生的事情,大概猜中了莫加梅特所指的研究是什麼研究。

 

「當你使用了超出限度的魔力,你就沒辦法進行那種本能的防護,你的身體變得脆弱,或許當時你的心靈也是……所以才會那麼輕易的被詛咒了吧。」

 

「是的。」阿拉丁點點頭,「當時只有感染到一點點,我本以為我可以抵抗它,但是……」

 

「但你根本沒有那種餘裕,讓自己染上那種東西是很可怕的。」

 

「請、請問你們在說的是什麼詛咒?」辛巴達這時候問,他聽不太懂兩人討論的話題,也不知道他們在說些什麼,只是狀況似乎不太好。

 

「非魔導士看不見…但你既然會使用那種魔神的力量應該也知道吧,通常,我們的RUFU是白色的,但在某些情況下,RUFU會變成黑色的,黑色的RUFU可以發揮出一般無法產生的強大力量。」這時莫加梅特把一貫瓶子拿出來,而裡面有著黑色的RUFU在晃動,「但是,這種RUFU不能夠讓它們沾染上自己的RUFU,一但被詛咒,如果你的靈魂抗拒它的存在,它就會侵蝕你的身體。」

 

「您所說的黑色RUFU就是讓阿拉丁痛苦的原因嗎?」

辛巴達總覺得好像在哪兒也曾經看過莫加梅特所描述的黑色RUFU,平時肉眼看不見,但當賈法爾他們被魔神所襲擊時,從魔神身上產生的RUFU因為太過密集而能夠看見,那確實是黑色的,和一般的魔力不太一樣,當時的他還搞不清楚那是什麼樣的魔法,只覺得很危險。

 

阿拉丁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被詛咒的,跟阿爾巴對戰的時候,那個女人碰了他並對他施了某種魔法,當時沒有什麼感覺,但當身體變得虛弱時詛咒就發生了,即使擊敗了阿爾巴也沒能夠制止詛咒,一但染上後就無法抑制,而他的靈魂也在頑強的抵抗著這種詛咒——就像當初被詛咒的阿里巴巴那樣,那是來自靈魂深處的折磨,讓他的身體變得更虛弱,魔力更難控制。

 

要是一般人的話,現在別說是使用力量了,恐怕連行動都有困難。

但因為自己還可以藉由外界補充RUFU,才得以維持現況。

 

「除非有人可以讓這種現象逆轉,否則要幫助你實在很困難,阿拉丁。」莫加梅特嚴肅的說,「但我至少可以幫你拖延時間,試著增強你的力量,也許你就可以反抗它的侵蝕,但我必須說這效果並不會很大。」

 

「我知道了,什麼時候開始呢?」

 

「就從明天吧,我會讓我國的幾個精於治療的上級魔導士來協助你。」

 

阿拉丁點點頭,他看向右側的辛巴達,他的表情似乎還不太能夠接受這樣的結論,肯定是因為並沒有找到能夠幫助阿拉丁完全恢復的方法,令他心情焦慮不已。

 

阿拉丁其實知道一個方法,就如同他對阿里巴巴曾經做的那樣,利用所羅門的智慧讓某個人進入感染者的靈魂深處,驅除黑色的RUFU,但這沒辦法拜託任何一個和自己沒有深刻牽絆的人,更不能夠拜託力量弱小的人——在自己體內的黑色RUFU恐怕是曾經的最強魔導士阿爾巴留下的,那實在太過危險。

 

唯一想到能夠做到這些的人,就只有辛巴達。

擁有魔神之力的他具備足夠的力量,並且也是少數能夠打動自己內心的重要存在。

 

辛巴達或許不知道,但他曾經在沒有自覺的情況下將賈法爾從墮轉的狀況下拯救出來,阿拉丁聽過賈法爾告訴他當時在華利弗的迷宮中,他被女魔導士芳蘭變成了黑色的魔神,那時便是辛巴達接觸了賈法爾的靈魂才將對方從墮轉的過程中硬是扯了出來,能不藉著所羅門的力量辦到這些,肯定是因為辛巴達身上有著這個世界奇蹟的力量,以及能夠深入人心的人望。

 

但是不能夠拜託他。

 

靈魂是不會說謊的,要是讓辛巴達進入自己的靈魂中也就表示他必須要展現那些未來的事情給辛巴達看,那些辛巴達未來會犯下的過錯,引發大戰,人們因此流離失所或喪失生命,眾多曾經的同伴受傷反目,阿拉丁的力量爆走而不得不來到這個時空——以及,阿拉丁最不願意他知道的事情,他許多現在的同伴包括賽蓮緹娜公主在內,於不久後的未來都已經死了的事實——而他無力挽救。

 

 

 

 

 

 

 

「找到了裂口?那是什麼意思?雅姆萊哈!」辛巴達緊握著雅姆萊哈的肩膀幾乎令對方疼痛,但此時他顧不得對女性的溫柔,他滿心焦急希望能有好一點的消息,「你們找到他了?」

 

「不、不是的,,但是我們幾個魔導士發現在阿拉丁消失的山裡有一個殘留的空間裂縫,那是一種空間魔法但也可能可以穿越時間,和傳送魔法有點像,但阿拉丁的能夠使用阿爾瑪托蘭的魔法,所以那一定是種次元魔法……」

 

「所以到底是什麼意思?他在那裏面嗎?」辛巴達困惑地聽著,期盼有自己希望的答案。

 

「恐怕是的,如果通過傳送的方法也許可以和阿拉丁到同一個地方吧,雖然不知道在哪裡……」

 

「那麼,我過去吧。」辛巴達手放在胸口,他終於露出一個許久沒有的笑容,看來對於這個消息懷抱著期待,「馬上去把阿拉丁帶回來。」

 

「等、等等,辛巴達大人,請您等一下,那個並不是那麼隨便就可以進去的地方——」雅姆萊哈拉住了辛巴達的手臂,好久沒有看見如此衝動的辛巴達了,確實如今阿里巴巴和白龍都負傷的狀況下,辛巴達是少數可以行動的金屬器使用者,但是即使如此風險也還是太大。

 

「但妳說阿拉丁在那個地方沒錯吧?如果他能夠回來的話早就想辦法回來了,不正是因為也許他被困在那個地方嗎?」

 

「是的,但因為不曉得到底是通向何處,不能夠讓您也去冒險啊。」

 

「到了這個時候還顧慮這種東西的話要怎麼把阿拉丁帶回來?」辛巴達皺著眉頭,他的表情透著自責,完全沒想要顧慮自己的安危,「這是我造成的,那麼由我來收拾殘局也是理所當然的吧,你們已經幫了我很多忙了,接下來的事情我會自己看著辦。」

 

「辛巴達大人,請不要這樣,」雅姆萊哈上前擋在門口,撐開雙手不讓辛巴達過去,「請您冷靜一下,我和魔導士們正在想辦法研究那個魔法,也許很快就會知道目的地,確定沒有危險——」

 

「如果阿拉丁需要我們的幫助的話該怎麼辦?他消失的時候可是全身傷痕累累的啊!」

 

「阿拉丁他不是一般的魔導士,擁有自我治癒再生的能力,所以應該是不需要擔心的。」但說這句話的雅姆萊哈聽上去似乎也不相信自己的這句話,身體在顫抖著,她的心中也很擔心阿拉丁的安危,只是不願意再看見辛巴達為了不確定的事情冒險。

 

「退下,雅姆萊哈,這是命令。」

「您現在不是王了,就算是辛巴達大人也不能夠命令我。」雅姆萊哈用彷彿要哭泣的雙眸瞪著辛巴達,「求求您,我不想要失去了阿拉丁之後,還要失去您啊。」

 

那句話讓辛巴達睜大了眼睛看著雅姆萊哈,對雅姆萊哈而言應該比誰都更希望找到阿拉丁,那是她而言最重要的人之一,而自己卻無視對方的不安對著她發洩自己的焦慮,辛巴達一聽到阿拉丁消息便失去了冷靜,他於是後退一步,深呼吸。

 

「抱歉,我並不是故意對妳大吼的,我也許有點太著急了。」辛巴達苦笑,他的臉色終於從蒼白恢復了些許血色,「那麼,要帶回阿拉丁妳有什麼好方法嗎?」

 

「尤納恩大人他說也許可以試著傳送訊息過去。」雅姆萊哈說,「不過並不一定會通往阿拉丁所在的地方,因為空間魔法是很複雜的,一個不小心的話也許就會迷失在裡面,訊息也不一訂船得到,就算到達了那個空間,也不一定可以找到阿拉丁。」

 

「但總要試試看,這確實辦得到嗎?」

 

「理論上可以的,人可以進去的話,訊息魔法應該也可以通達那個空間吧,只是那個空間並不是一直都會存在的,應該是阿拉丁離開前沒有關閉裂縫才留下了魔法的痕跡,現在其他魔導士們正在計算裂縫張開剩餘的時間……在那之前我們一定要想辦法把阿拉丁帶回來才行。」

 

「那麼,由我…傳遞訊息可以嗎?」辛巴達猶豫地問,他知道始作俑者的自己要求這種事情是多麼傲慢的事,畢竟有很多人都希望能夠和阿拉丁談話,知道他的狀況,尤納恩、提特斯還有摩兒迦娜等人都為了搜索阿拉丁而不留餘力,自己卻搶走這說不定是最後一次和阿拉丁談話的機會。

 

「當然的,辛巴達大人,」雅姆萊哈露出一個笑容,她眼角帶著一點淚水,「我相信阿拉丁現在肯定最期盼著能和您說上話吧,尤納恩大人也是因為這樣才希望我回來帶您過去。」

 

最後那樣的分別方式留下太多遺憾了。

至少阿里巴巴與白龍都陪伴阿拉丁奮戰到最後一刻,他們從一開始就有也許會因此而犧牲生命的覺悟,卻沒有退縮,因此他們並沒有任何遺憾吧,至少直到最後一刻都在做著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保護自己重要的人。

 

但辛巴達卻不同,撕裂的情感還有牽絆都還未能復原,連道歉也沒辦法做到,結果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如果從此都沒辦法再相見的話,肯定會在兩人的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後悔。

 

 

 

 

 

 

 

 

 

阿拉丁在夜色之中醒了過來,胸口一份騷動不安的感情讓他沒辦法好好入睡,看向身旁輕輕擁著他的人,對方正熟睡著,那表情看來安詳而平靜,讓阿拉丁忍不住想這樣一直看下去。

他快要忘記自己曾經被這個男人擁抱的感覺,『愛』,這種感情用來描述他們的關係似乎也不夠完整,辛巴達想要的不僅僅只是那樣而已,若沒有所羅門的知識,若自己並不是特別的存在,辛巴達也許不會注意到自己,阿拉丁不只一次那樣想。

 

對於自己的存在是所羅門的代理人這件事情曾經非常的迷惘,和這個世界上所有人都不同的自己,背負著重大責任的自己,正因為特別,而總感覺自己無法融入大家。其實,被另眼相看也不是不好,但偶爾也想要作為最普通的一個人,像阿里巴巴那樣在人生的冒險中不斷發掘出自己的力量,而那份力量可以為重要的人做些什麼——這是阿拉丁的夢想,卻也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因為懷抱著所羅門的智慧,他終究沒辦法擺脫在自己身上相對沉重的責任。

因為與生俱來的『特別』,而無法讓真正的自己成為誰『特別』的存在,真是諷刺。

他必須考慮全世界,他必須考慮手中這麼過於巨大的力量該往何處去。

 

但是,在這個時代的辛巴達對自己說了『喜歡』,在不曉得自己身分以及力量的時候用那帶著笑容的溫柔表情對他述說他的心意,『阿拉丁是重要的同伴』,辛巴達肯定不知道那句話對自己的意義是多麼大的吧。

 

「…謝謝你。」在辛巴達的耳邊輕聲地說,然後阿拉丁對他笑了一下,離開被窩。

 

他在有些寒冷的天氣中走到了帳篷之外,天空此時看得見閃爍的繁星,彷彿一條漂亮的銀色長河那樣通往遠處,好像在為他指引道路。阿拉丁往前走著,也不曉得自己的目的地,他想要是自己真的沒辦法恢復本來的力量以及身體的話,那麼就這麼留在這個世界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只是,這麼一來也許未來會發生變化吧,他所知道的歷史,他所知道的那些人們未來的人生不曉得會通到哪裡去,說不定會發生更糟糕的事情也不一定。

 

那麼,就算不得不留在這個時空,自己是不是也應該要離開辛巴達才是正確的選擇呢?

讓這個時空的一切都回歸原位,而自己再次獨自踏上旅程。

 

想到這裡就忍不住淚水盈眶,他不想要一個人。

待在聖宮中的日子很寂寞,即使有烏戈在,每天也寂寞得好像要發瘋了。

出來後見到了阿里巴巴、遇見了摩兒,也認識了辛巴達和八人眾的各位,更結識緹特斯和斯芬特斯,他覺得無比的快樂,不想再回去聖宮那種孤獨一人的日子。

 

就在阿拉丁走到了樹林的深處時,一道光芒吸引了他的目光,他不曉得那是什麼但那種光芒讓他很在意,那似乎蘊藏著他所熟悉的RUFU,一種懷念的氣息讓他不由得邁開腳步往前飛奔。

那道光在晃動著,好像在搜尋什麼,而阿拉丁匆匆地飛起來想追上。

 

那是一個光球,阿拉丁在接近時忍不住伸手要抓住它,本以為那種距離是抓不住的,但就在他張開手掌的同時,那光芒竟緩緩降落在他的掌心,彷彿是在等待他的到來一般,阿拉丁睜大雙眼。

 

「這個是…?」

還沒能夠搞清楚這是哪裡來的,阿拉丁便從光球上的RUFU感受到一份灼熱的魔力,這確實是他熟悉的RUFU,出自某個人的魔法,『是尤納恩哥哥』,阿拉丁一瞬間理解了卻還不敢相信。

 

或許是因為瑪格修諾泰德和哈利奧巴布德距離非常近的關係,阿拉丁當初掉落到這個世界並被辛巴達撿走時就是在哈利奧巴布德的邊境,而那時路經的山林和這片森林是相接的,雖然也有點距離,但順著阿拉丁的RUFU,尤納恩作為MAGI的力量足以找到他。

 

阿拉丁想也許是當初他所留下的那個空間裂縫並沒有完全關閉,對方才能夠把魔法傳來這兒。

 

想要開口說些什麼,但阿拉丁一時語塞,直到聽見那個通訊魔法傳來了某人著急的聲音。

 

『…阿拉丁,是你嗎?是你沒錯吧?拜託開口說點話吧,阿拉丁!』

 

阿拉丁愣住了,他本以為會是尤納恩,卻不是,聽到那個聲音時淚水竟忍不住滑下來。

 

「……辛巴達…叔叔…?」

 

 

 

 

TBC

作者廢話:

最近連載更新速度會變得很慢…因為要弄本子的關係啊

這篇寫到這裡也快要到阿拉丁回去的時候了

不過大概還要三篇吧我猜…

最新一話的MAGI,阿拉丁真的太帥太美了!!啊啊真想看叔叔吃鱉的樣子啊啊啊。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