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辛巴達叔叔嗎?」阿拉丁的聲音微微顫抖,不敢置信。

他曾想過聽見這個聲音後應該要對辛巴達說些什麼,但結果他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是我啊,我找你找了好久,自從你消失的那一天後我們所有人都一直在找你——』辛巴達的語氣充滿了興奮以及安心,如果不是只能隔著魔法通話,他肯定早就抱緊啊拉丁。

 

「那麼,那時候的戰爭……」

『……已經停止了,都如你們所希望的那樣……我已經…放棄了那種理想,雖然我並不想認為自己的想法全部都是錯的,但我……不想因此而失去你或者是阿里巴巴,我已經不想再有……像現在這樣的心情,要是你因為我的關係而死去的話…』

 

阿拉丁聽著辛巴達難得一次坦承軟弱的話語,眼眶沉重得幾乎睜不開。

比起那些理想,比起那些不得不背負的責任,辛巴達仍然是珍惜夥伴的人,又或者說他所做的一切一直都是為了伙伴們,辛巴達一直背負著那些曾經失去的重要之人的理想,現在辛巴達說願意為了他和阿里巴巴而停止追求他的慾望,雖然還不能完全得出滿意的結論,但至少他們已經可以互相述說自己的看法,去想辦法實現彼此理想中的世界。

 

知道辛巴達願意敞開自己的胸懷感受他們的思考,阿拉丁就已經滿足了。

 

「但我並沒有死啊,辛巴達叔叔。」阿拉丁笑了出來,「我很好,一切都會變好的。」

 

『我真的很擔心,你離開前那麼的虛弱,聽到你的聲音真是太好了。』

 

「……RUFU們幫忙候我的力量就恢復了,辛巴達叔叔不用擔心的。」阿拉丁輕巧的說了謊言,他並不想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目前的狀況,因為就算知道了也只是徒增煩惱罷了,他不願意破壞此刻重逢的喜悅,「我現在很健康喔。」

 

『那樣就好,』辛巴達安心的嘆息,然後他沉默了一會兒,『阿拉丁,我想要過去那裏找你,把你接回來,魔法既然可以穿越的話我想我應該也可以到那裏去吧。』

 

「不行!!」阿拉丁驚愕地阻止了辛巴達的想法,「叔叔不可以過來,那個通道很不穩定的,空間也不夠,魔法的話還可以勉強地過來,但是叔叔是過不來的,萬一被夾在通道的中間就會沒有辦法離開……而且,要是你來這裡後通道就關閉的話,叔叔就沒辦法回去本來的世界了。」

 

辛巴達沉默了一會兒,最後他緩緩地開口,『……那麼你呢?你也是一樣的,不是嗎?』

 

「我……」

 

兩人之間的氣氛變得有些尷尬,阿拉丁知道對方已經敏銳的感受到了他的某些謊言。

 

『還是你並不想要回來?告訴我實話吧,阿拉丁,是不是想要逃離我的身邊,所以才一直都沒有回來……我覺得很奇怪,這個通道既然是你打開的也就表示你能夠重新開啟通道回到這裡吧,但你一直沒有回來。』

 

阿拉丁的臉色微微蒼白,他並不是不想要回去,而是他沒辦法回去。

身體被黑色的RUFU寄生之後他的魔法就無法隨意地施展,更不要說這個次元魔法是阿爾瑪托蘭的魔法,以他現在的力量使用的話恐怕會有生命的危險,但他並不想讓辛巴達知道自己身體衰弱的事情,所以說了謊。

 

只是辛巴達的嗓音聽上去好像有些悲傷,阿拉丁本不希望讓對方產生這種不安的。

 

「我…只是沒辦法回去,還、還需要一點時間,也許我就可以打開這個通道了,所以辛巴達叔叔不需要冒險過來。」阿拉丁苦笑著說,希望對方沒有聽出自己語氣中的不肯定,「而且辛巴達叔叔不能夠過來這個世界的。」

 

『為什麼?』

 

「因為我現在所在的這個世界,是辛巴達叔叔過去的時空啊。」

 

雖然看不見辛巴達的身影,但阿拉丁總覺得可以想像到在另一端的辛巴達驚訝的心情,也難免會感覺吃驚吧,人一旦面對自己的過去什麼的,就很難不去想改變那些後悔的事情,但這是不被允許的,不論是改變歷史,或者是讓兩個相同的人存在於同個時空中。

 

『……這麼說,你碰到過去的我了?』

 

「嗯。」阿拉丁點點頭,嘴角忍不住露出一抹微笑,「非常棒的一個人喔,叔叔年輕的時候真的就很厲害呢,又很溫柔,非常可靠,幫了我很多忙呢。」

 

然後,辛巴達好像猶豫了很久後才好不容易擠出了一段話,就像是他非常不願意問出口,害怕會得到自己不想聽的答案一般,但阿拉丁覺得其實不需要那麼害怕的。

 

『阿拉丁你…真的想要回來嗎?保證你會回到這個世界?』

 

「嗯,我想回去喔,想回到辛巴達叔叔還有大家的身邊。」阿拉丁點點頭,這時淚水竟緩緩滑下了臉頰,他眷戀這個聲音實在不想要太快結束這個魔法,但是魔法的效果並不能夠持續太久。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有誰從後面抓住了他的手腕,那握力讓阿拉丁感覺疼痛。

 

「阿拉丁!!別走!!」

 

阿拉丁回頭看的時候只見到辛巴達慌張又吃驚的神情,離開帳篷前還在熟睡的辛巴達看來是被他的離去吵醒了,最後跟著他來到這兒,當他看見阿拉丁與魔法那端的人說話時以為阿拉丁已經要離開這個世界了,情急之下就顧不得偷聽的事情跑了出來。

 

而正巧在同時魔法的效力也終於中斷,光亮的空間一下子回歸黑暗,只剩下阿拉丁和緊抓著他的辛巴達,辛巴達看阿拉丁並沒有跟著那道奇異的光線消失,克制不住的緊緊抱住了對方。

那力氣讓阿拉丁有些痛,可是懷抱非常溫暖。

 

「辛哥哥,你從什麼時候開始——」

 

「一開始你跟光球說話的時候,剛剛那個是……未來的我嗎?我聽見你喊他『辛巴達』……我聽到你說你想要回去,就開始擔心你會不會突然從我眼前消失——」

 

「不會的,我不會突然消失的喔。」阿拉丁的手輕輕拍上辛巴達的背部,抱著他的辛巴達像是害怕失去重要事物般沒有放鬆力量,彷彿不安的孩子一般,讓人感覺憐愛。

 

「但是你有一天會離開吧,你會回去那個時空。」

 

辛巴達放鬆力量後有些悲傷地看向阿拉丁的雙眸,他的額頭抵上阿拉丁的前額,闔上雙眼,感受著此刻兩人身上的溫度以及心跳聲響,沉默的兩人之間瀰漫著一股無法散去的惆悵。阿拉丁什麼也沒有說,因為他知道自己沒辦法說什麼,他無法告訴辛巴達自己會一直陪在現在的他身邊,也無法承諾任何未來的事情。

 

 

 

 

 

 

 

 

 

「聽不到聲音了,是魔法的效力到了嗎?」辛巴達問旁邊的尤納恩,對方點點頭。

 

「能夠順利到達那個地方並且找到阿拉丁,已經相當於奇蹟了,老實說我沒想到真的可以成功。」尤納恩微笑,聽見了阿拉丁的聲音他也稍稍安心,至少那孩子沒什麼事情,唯一令他在意的是阿拉丁的嗓音聽起來有些稚嫩,就好像是以前的他,這讓尤納恩有些憂心阿拉丁的身體或者魔力是否發生了異變。

 

「但剛剛那個……是『我』吧?」辛巴達有些心情複雜的垂下眼,如果他沒聽錯的話最後上前阻止阿拉丁的那個聲音非常熟悉,是年輕時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好像很著急,不希望阿拉丁離開,他幾乎是瞬間明白了對方也抱著和自己相同的心情,不願意失去那個孩子,「如果那真的是我的過去的話,為什麼我沒有更早遇見阿拉丁的記憶呢?我第一次碰到阿拉丁是在前往巴爾巴德的途中,這應該不會錯才對……」

 

「辛,別想太多了,至少已經聯繫上阿拉丁而且他也說願意回來,這不是很好嗎?」

 

「是啊,是這樣沒錯。」辛巴達露出一個苦笑,將困惑暫且放到一邊去,但接著他略帶自嘲的開口,「原來他跟辛德利亞商會在一起,為什麼偏偏是到那個時空呢?只是沒想到竟會有些忌妒過去的自己了,真是丟臉啊。」

 

「但阿拉丁說了想要回來,不就表示他仍然選擇了這邊,而且對你這個無可救藥的人也沒有想過要放棄,不是這樣嗎?」尤納恩聳聳肩,他不知道辛巴達面帶困惑到底是什麼緣故,還以為他與阿拉丁通話後心情會有所好轉,結果卻更加陰沉了。

 

「……沒什麼,我只是覺得如果是以前的自己的話,會更加珍惜阿拉丁的吧。」

 

那時候的自己沒有包袱,沒有悔恨,沒有那麼多的慾望。

比起整個世界的和平什麼的,反而更能夠看到自己身邊的那些夥伴的希望,更能夠去珍惜他們的存在,相比起現在的自己絕對更加貼近阿拉丁的期望吧,阿拉丁肯定也會意識到其中的差異,而自己無法克制地去忌妒那樣的自己,也害怕阿拉丁會留戀那個自己無法回去的光陰。

 

畢竟人無法倒轉時空,自己終究是在漫長的歲月中有了改變。

不管是本來放棄的理想,或者是失去的夥伴,以及這麼多年來犯下的那些罪惡,都無法改變了,而自己成為了現在的『辛巴達』,這就是現在的自己,他沒辦法再回到曾經單純追逐夢想和國家、充滿了理想抱負的那個年少的自己。

 

即使知道自己犯了很多錯,也操控過很多人,並曾經傷害了身旁重要的夥伴們,傲慢地做了許多自以為能夠完美控制的事情,結果卻引發了戰爭、差點造成不可挽回的狀況——辛巴達仍然希望阿拉丁可以選擇這樣傲慢、自私的自己,以及依然不甚完美的這個世界。

 

 

 

 

 

 

 

 

 

 

 

後來的幾日,莫加梅特為阿拉丁進行的治療儀式就開始了,辛巴達看幾個魔導士將阿拉丁團團圍住,從他們的魔杖頂端湧現的光亮流向了阿拉丁的身體,外表上阿拉丁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而這樣沉默無聲的治療就持續了一個小時,直到莫加梅特表示今天就只能夠到這裡。

 

辛巴達立刻上前去抱住虛軟倒下的阿拉丁,不知為什麼阿拉丁看上去比沒有進行治療前還要的疲倦,他瘦小的身體依靠著辛巴達的肩膀,好不容易才站穩了腳步,然後朝辛巴達露出一個不需要擔心的微笑,可辛巴達總覺得狀況不如想像中好,令他更加擔心。

 

「侵蝕的狀況看來相當的深,不過若是每天能夠這樣做就能夠抑制它繼續蔓延吧。」莫加梅特上前對著阿拉丁說,「阿拉丁,你必須要永久的住在這兒,靠我們魔導士的力量能夠長久免除你被侵蝕的困擾,但若是你離開了這個國家,或者再為這些非魔導士貢獻你的力量,你身上的侵蝕只會更深,總有一天會將你吞噬掉吧。」

 

「…留在…這個國家……可是……」阿拉丁低下頭,他怎麼可能留在這個國家持續這治療。

 

「當然,我只是提供你建議,不會強迫你,一切還是要由你來做出選擇。」莫加梅特說,然後轉身就離開了那間圓形的房間,阿拉丁則是陷入了一段寂靜的沉思。

 

「阿拉丁,你還好嗎?」辛巴達問。

 

「嗯,不用擔心喔,只是接收了很多力量所以有點累而已。」阿拉丁笑了笑,然後他想站直身體,卻被辛巴達溫柔的擁住,那溫度讓阿拉丁一時之間動搖了,沒想到對方的胸口竟會如此的溫暖,安撫了他不安的情緒,突然有些想哭,「辛哥哥…?」

 

「你很不安吧,我感覺得出來,這種時候就不需要在我面前逞強的,你還是小孩子啊。」

 

「呵呵,辛哥哥忘記我真正的年齡了嗎?」阿拉丁笑著,表情卻有些勉強,辛巴達只是注視著他然後親吻他的額頭,那是對待孩子的態度,卻讓阿拉丁有些羞澀。

 

「無所謂,既然身體是小孩子,就像個孩子那樣盡情的撒嬌吧。」

 

「……嗯。」這時的阿拉丁真心覺得知道他秘密的人是辛巴達真的太好了,至少他還有個人可以放心的述說,只是對於讓辛巴達不得不為了他的事情而停留在這個國家並且暫緩商會的工作,讓阿拉丁感覺有些抱歉。

 

「但是該怎麼辦呢?剛剛學院長這麼說,但你不可能一直待在這裡進行治療吧,你想要回去原本的時空,那也需要使用魔力嗎?你現在的身體能夠使用那種魔力嗎?」

 

「嗯…有點困難呢,如果沒有治好就使用那種魔力的話,我也許……」

 

阿拉丁擔心自己即便真的勉強打開通道回到原本的時空,那時他體內的黑色RUFU也會變得無法再壓制下來,侵蝕會變得更深。

 

「沒有我可以幫上忙的地方嗎?」辛巴達認真地看著阿拉丁,阿拉丁一時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他猶豫了一下,如果告訴辛巴達讓他幫助自己的話,對方肯定會答應的,可是一想到會透露未來的那些事情,他就無法下定決心,何況也無法確定現在的辛巴達是否具備能力抵抗來自阿爾巴強大的黑色RUFU,那個女人可是很難殺死的,他不願意對方為自己冒這個未知的風險。

 

「辛哥哥已經幫我很多忙了喔。」

 

辛巴達聽阿拉丁這麼說也只能夠苦笑,就算他沒辦法看透人心,從阿拉丁的表情中就能夠看得出對方並沒有完全說實話,那時他幾乎肯定了他擁有幫助阿拉丁的力量,甚至傲慢的認為在這種狀況下只有自己可以幫助阿拉丁,只是阿拉丁不知何緣故不願意讓他這麼做。

 

但當時辛巴達早已暗自下定決心,即便阿拉丁千方百計的想要阻擋,或者那麼做後對自己會有什麼風險,他也願意一試。

 

 

 

 

 

 

阿拉丁將自己捲縮在羊毛被之中,卻還是不免感受到底下堅硬的石地板,即便鋪滿了柔軟的被子,畢竟是露宿在野外不可能像在柔軟的床上那麼舒適,他仰頭看著帳篷的頂端,腦海中又一次浮現了那個人的身影,他真的沒想到可以與辛巴達聯絡上,而且對方聽上去在拼命的找尋他的蹤跡,對方似乎很不想失去自己,說不高興就是謊言了,他一度興奮得想要快點回到那個時空,同時他也很擔心白龍與阿里巴巴的狀況。

 

手指輕輕的放上自己的唇瓣上,他忍不住想起那個人每次吻自己時的感覺,強硬而充滿壓迫感的吻不是那麼溫柔,但卻總讓自己打從心底戰慄,感受到對方渴望自己的慾望,但這時那個感觸卻突然和年少的他所給予的那種溫柔、甜美的吻重疊起來,阿拉丁心臟一跳,臉微微泛紅,明明就是同一個人,卻令他有種難以抉擇更喜歡誰的想法,這麼一來突然覺得自己有些花心。

 

「阿拉丁,睡了嗎?明天——」

 

「辛、辛哥哥!」阿拉丁整個人有些誇張地跳了起來,辛巴達困惑地看他雙頰染著緋紅,也不曉得剛剛這孩子到底在想些什麼,但他暗自猜想那是關於自己的事情。於是辛巴達有點壞心的一笑,然後坐到阿拉丁的身旁,一手攬住那瘦小的腰將阿拉丁拉向自己胸口。

 

吻霸道地壓上那微顫的唇,沒等阿拉丁有機會喘息,便探入口中輕輕翻攪柔軟的舌頭,阿拉丁很快就被吻得喘不過氣來,身體依偎在辛巴達的胸口,柔軟無力,讓辛巴達順勢將他壓到身下,埋入棉被之中,那雙彷彿會透出光芒的金色眼眸非常迷人,卻仔細觀察著阿拉丁迷濛的表情,他的手指輕輕撫過阿拉丁的臉頰,引起阿拉丁一陣微顫。

 

「辛、辛…哥哥?」

 

「你露出了很可愛的表情,所以忍不住想逗弄你一下,你真的好可愛啊。」辛巴達溫柔的說,那讓阿拉丁本來就已經泛紅的臉如今像個蘋果一樣脹紅,他不討厭辛巴達總是能輕易的說出讓人害臊的話語,但有時會感覺自己的心臟受不了,「可以再親你一下嗎?」

 

「不是都在親了嗎?…唔。」辛巴達又啄了一下阿拉丁的下唇,然後俯身往下繼續輕吻阿拉丁的脖子,那挑逗而甜蜜的吻緩緩下滑,阿拉丁雖然知道這樣有些危險,卻不感覺可怕,就好像在辛巴達的引導下一切都不會有問題,。

 

阿拉丁一直都很清楚這個男人的能耐,他就是有這種能力讓人安心跟隨他。

忍不住抓緊對方的肩膀,辛巴達的手不知什麼時候從腰的地方往下潛入了阿拉丁的長袍之下,並慢慢將那撩至了大腿附近,儘管阿拉丁有發現對方煽情的行為卻沒有阻止,也不想阻止,反而意識迷茫地感覺著那令自己舒適的碰觸,覺得辛巴達的手掌撫摸的地方特別暖和,細微的電流也刺激著他的神經,令他輕吐出愉悅的聲音。

 

辛巴達看著阿拉丁並無特別反抗的接受了他的碰觸,胸口有股喜悅的感情在蔓延。

 

「本來只是想要逗一下你而已,但看來沒辦法那麼輕易的結束啊。」辛巴達注視阿拉丁曖昧無比的表情,那專注的眼神讓阿拉丁心跳加速。

 

阿拉丁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這個人,但是他沒想到自己到今天了還會這樣動搖不已,畢竟當初可是跟辛巴達無法達成共同的協議而引發了一場近乎戰爭的衝突,那時他就想過如果萬不得已他或許要捨棄自己這種屬於個人的情感,不管是喜歡或者尊敬,都要忘卻,因此他本以為不會再有任何事情讓自己這樣心動不已了,結果面對辛巴達的這些溫柔的舉動,他仍然受其牽引。

 

果然要完全捨棄自已的私心是不可能的,他內心忍不住輕聲嘆息。

 

「你在你的時空…也就是跟未來的我,也會做這樣的事情嗎?」

 

「咦?」阿拉丁愣了一下,他沒想到對方會突然問這樣的事情,「和辛巴達…叔叔嗎?」

阿拉丁雖然沒有明確的回答,但是他那非常紅潤的臉就已經透漏了實情,身體甚至因此微微發熱起來,辛巴達肯定能夠感受到。

 

「呵呵,那個時候我的年紀和你差這麼多嗎?叔叔啊…真不想被那麼叫呢。」

 

「啊…」阿拉丁的看著對方的笑容,確認對方並沒有生氣,他一時間甚至害怕辛巴達是否會討厭他與未來的辛巴達有著不同一般的關係,但結果辛巴達似乎並不討厭。

 

「你以為我會生氣?」敏銳的察覺到阿拉丁遲疑的原因,辛巴達輕輕一笑,他的手不疾不徐地解開阿拉丁的胸前纏繞的薄布,「是有些忌妒吧,但比起其他人你在那個時空也是屬於我的,這讓我安心多了。」

 

「辛哥哥…我和叔叔是……」

沒等阿拉丁說完辛巴達就又一次的封住對方的口,然後他的手溫柔撫上長袍深處,甜蜜的深入,阿拉丁面色泛紅,身體微微輕顫,感覺著對方對自己身體的那些挑逗碰觸,指尖搔癢之處引來陣陣快感。

 

「……我知道,所以我也不需要顧慮了吧。」辛巴達的雙眸深處染著一絲黑暗,他將阿拉丁柔軟的部位輕輕擴張,聽那孩子開始發出小聲的喘息,看著阿拉丁難以忍耐的那可愛的迷亂神情,他想要引出看來總是沒有個人欲望的阿拉丁更多的面貌,這種想法讓他相當興奮。

 

「辛哥哥…那個地方…」

 

「不用害怕,我會溫柔一點的。」辛巴達說,然後看阿拉丁猶豫的點點頭,那羞怯的表情甚至讓辛巴達覺得太過可愛,差點壓抑不住自己內心湧上的慾望。

 

阿拉丁微微仰起身體深呼吸著以平靜內心的焦慮,隨著辛巴達俯身親吻他的胸口做為安撫,然後小心翼翼地將他身上單薄的長袍掀起至腰,雙腳微微抬起,沒多久輕微的疼痛從下腹的那個地方開始在體內蔓延開來,令人暈眩的愉悅感操控了他的身體,過一會兒身體開始輕輕的搖晃著,看著頭頂的昏黃火焰也隨著視野晃動,每一次震動他都能夠感受到自己的理智逐漸變得空白,他扭動著身軀,意識模模糊糊,一切都是那麼的溫熱、甜蜜而美好。

 

隱約間看見了辛巴達那帶著汗水以及舒適的臉龐,阿拉丁打從心底覺得很可愛,忍不住伸手去撫摸對方的雙頰,然後淚水竟緩緩滑下臉龐,明明不覺得有任何悲傷的事情的。

 

「阿拉丁,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你都是我的,我沒有打算要交給任何人。」辛巴達用手勾起他的頭髮低頭親吻,那動作充滿了寵愛,讓阿拉丁一陣恍惚,而在身體陷入更加迷亂的舒適感並失去所有思考能力以前,阿拉丁看見了辛巴達那執著於自己的目光,非常熟悉的目光。

 

接著阿拉丁便無法再去想任何事情,只能夠在對方的懷中感受著對方的一切。

並想像著與眼前令他眷戀不已的人逐漸融合為一體。

而他們的心似乎也能夠徹底相通了。

 

 

 

 

 

有些疲倦的黑暗之中,辛巴達睜開了雙眼醒過來。

他太久沒有感覺如此滿足了,不僅僅只是欲望得到滿足而已,而是胸口被那幸福般的愛戀填滿,誰能夠想像得到他這樣的人會有這樣子的心情,全身的滿足感讓他覺得許久沒有得到如此安穩的睡眠,但他不清楚自己為何會醒來,明明以為自己肯定會一覺到天亮,然後看見阿拉丁舒適的躺在自己懷中,懷抱著那乾淨、甜美的軀體迎接早晨。

 

他在漆黑的帳篷中卻馬上注意到了不正常的狀況,一種奇妙的光亮漂浮在空氣週圍,並不是刺眼到會讓人無法直視的那種,但那淡淡的光芒包圍住了阿拉丁的身體,而辛巴達再仔細一看後有些吃驚的將所有睡意都趕跑了。

 

在他身邊的並不是他所知道的阿拉丁,光線中比自己所熟悉的那個可愛孩子更加修長的四肢,變得稍稍成熟而更英俊的臉,他並不瘦弱而有著一看就知道經過鍛鍊的肌肉使他擁有一副具備美麗曲線的軀體,皮膚彷彿在透著光芒,藍色的長辮垂落在四周,那美麗的少年正在深深沉睡中,辛巴達一下子就知道眼前的是阿拉丁真實的模樣。

 

但明明阿拉丁說他失去力量後軀體就退化回孩童時代的他,不可能有力量變回去。

所以他知道現在的阿拉丁並不是正常的狀況。

 

「…阿拉丁?」試著呼喚他,但是對方像是死去一般沉默著,讓辛巴達有些恐懼。

 

然後他伸手碰觸了少年的胸口,碰觸到的瞬間他感覺那形象並不是實體,因為下一秒鐘少年的身體冒出了刺眼的光芒,而他閉上眼睛感覺自己彷彿會被吸到某個地方去,隨後辛巴達再次恢復意識時發現自己站在一片空白的環境中,四周安靜無聲,雖說是站著,但他看不見地面也看不見天空,他沒有站著的實感反而覺得自己像是位於異空間裡頭。

 

但這個地方有著濃厚的熟悉氣息,像是阿拉丁給他的那種溫和而純淨的感覺。

但他又從其中察覺到了一絲不符的違和感,就好像在完美的東西中有一點雜質,破壞了這個空間。他以前似乎有類似的經驗,有點想不起來了,但他總覺得自己並不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事情。

 

『…這到底是…?』他張望四周,不曉得為何他有種奇妙的預感,他認為自己應該要往前走,然後就會碰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阿拉丁在這裡嗎?』

 

 

 

Tbc

 

作者廢話:

喔耶我更新了!!阿拉丁真的美到不行了,我每次看新的連載我都要尖叫。

又美又帥啊,然後他真的身材比例好好(欸

我早就一直想寫少年版阿拉丁了,這邊總算可以讓他變回去一會兒。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