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友人像喝水一樣的灌著酒,克里斯開始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不該把對方約出來,特別是在這個日子,這個時機,實在糟糕透頂。但望著那個總是自信滿滿,好像他的一舉一動都可以輕易迷倒一群女孩的英俊男人,此刻正哭喪著臉,一杯接著一杯,那模樣讓克里斯覺得有趣極了。

 

「欸,這麼說你們還沒有交往啊?」

 

「就是說啊——勇利他——實在太過份了——說了今天是情人節想一起度過,結果勇利就只回答『啊,是嗎』,然後就沒有了——克里斯——你說這樣、這樣我是不是一個人自作多情——」喝高了的維克托現在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嚷嚷著,店里的人們都不由地回頭看他,但即使是那樣邋遢又沒用的窩囊模樣,卻仍然抹滅不了那張英俊的臉龐,這才是克里斯忍不住想要佩服的地方,就連哭泣的臉也可以令人心動,這就是名叫維克托的男人。

 

「但是啊,就算勇利他不行動,維克托還是可以做些什麼的,不是嗎?」克里斯微微笑著,搖動手中的伏特加,「都一起住了,不可能什麼也沒發生吧。」

 

本來想要以此鼓勵維克托振作起來的克里斯,卻在說完後發覺旁邊的人突然安靜了下來,他困惑的轉頭看向他的友人,只見維克托趴在桌上,手中還拿著喝空了的杯子有氣無力地搖晃,他的眼神已經飄到了遠方,彷彿剩下一具空殼。

 

「……什麼都沒有嗎?」

「……嗯。」

 

覺得自己好像加把勁的把維克托給推下了懸崖,就算是從頭到尾都覺得好玩只想看場戲的克里斯,到了這地步也不得不為維克托感傷,與喜歡到可以說出兩人訂婚的人同居了兩個月,身為俄羅斯的男人卻什麼也沒做,甚至還不被對方承認是情侶。

 

「勇、勇利是日本人,那個、你看,日本人不是通常都比較害羞嗎?」

 

「不是那個問題。」

 

本想著要安慰維克托的克里斯,在看見維克托的表情後突然明白了過來。

維克托說那句話時眼睛低垂著,修長的睫毛輕輕眨了眨,白皙的皮膚因為喝酒而微微泛紅卻看得出他眼底的認真,此刻的他並沒有醉也沒有鬧脾氣,那雙藍寶石般的雙眼中沉澱著濃厚而又沉重的感情,他的沉默不語代表了一切。

 

感覺上維克托胸口的感情都快滿出來了,所以才藉著喝酒打消吧,為了克制自己。

 

「你…這次真的很認真啊。」克里斯笑著說,「對勇利的事情。」

 

「因為我想要一直跟勇利在一起。」維克托輕輕闔上雙眼,因為喝酒讓他感覺頭有些暈,可是腦海中浮現勇利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的思緒是清晰的,「勇利要是可以快點拿到金牌就好了,就可以結婚了。」維克托輕聲嘆息著,語氣間流露出壓抑與溫柔。

 

因為是認真的,所以不能夠隨意碰觸。

就像是珠寶箱中最珍貴的寶石,絕對不可以輕易的用手隨意撫摸,否則就會失去光澤。

因為想要一直在一起,所以不願意無視勇利的心情及決定,再久的時間都可以忍耐。

儘管有時候真的很想要輕吻那雙唇,想要碰觸那美麗的軀體,想要讓那純潔的心靈和肉體全都習慣自己並且屬於自己,想要用最粗暴的方式佔有,用最溫柔的方式疼愛他。

 

「但是啊——勇利果然還是很冷酷吧,情人節什麼的——至少情人節應該要和我一起過——」

「是、是。」克里斯又開始應付起維克托的抱怨,手上一邊用手機用簡訊連絡著誰,但維克托只顧著抱怨完全沒有發現對方的心不在焉。

「克里斯——我想快點結婚啊——為什麼不能和勇利結婚——」

 

你看,維克托現在是這個狀況喔,這照片拍得很棒吧。

要是上傳到SNS上面,不知道會有多轟動呢,迷倒世界的男人在情人節一個人喝悶酒,勇利真是罪惡的男人呢。

_________________

你們在喝酒啊?

維克托沒有喝太多吧,要是他喝暈了我會很傷腦筋的。

我現在就去接他。

_________________

他沒能夠跟勇利一起度過情人節很難過呢。

所以你什麼時候到?

_________________

你們在往常那家店吧,大概五分鐘。

我其實只是有點緊張而已,所以昨天就有點敷衍他了,是我不好。

_________________

那麼就等你囉,真想看看維克托知道後的模樣啊,可以傳個照片給我嗎?

_________________

不好吧?

我還買了花,如果我主動告白的話,維克托會高興嗎?

我其實有點沒自信。

_________________

 

「吶,克里斯,你有在聽嗎?」

「有啊,我一直很認真的聽著呢,反正就是勇利吧。」

「是啊,我告訴你,勇利他之前還說想繼續住在日本,不想跟我來俄羅斯——」

克里斯看著旁邊的維克托還在淘淘不絕的說著勇利多麼讓他傷心之類的話,笑了出來,然後在手機上回了一段文字。

 

一定沒問題的啦,那傢伙肯定會非常高興。

 

FIN

 

作者廢話:

情人節第二發。 

​於是,今天的兩篇都趕在12點前發完了,實際上寫這兩篇只花了一小時....因為是短文,於是就一篇半小時(躺,算是臨時的想要寫點東西慶祝下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會再補家教和HP囉。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