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在面前的一大束白色玫瑰幾乎要蓋住了半張臉,拿著不超過五分鐘就開始覺得有些手痠了,身後層層圍繞著一群黑衣的部下們,好像是集會堵人那樣將道路給塞得水洩不通,壓力直逼而來,讓他走也不是坐也不是。

 

「綱吉君,不管過多久你還是一樣很適合白色的玫瑰,」眼前笑得艷麗的男人,眼角下的裝飾讓他帶著一股神秘感,輕輕捧起他的手背親吻,指尖有意無意地摩娑讓人發癢,「如果感覺無聊的話就和我到那邊玩玩遊戲吧,看是21點或者簡單一些的輪盤吧,我全部奉陪,綱吉君的話肯定不會讓我感覺無聊。」

 

白蘭.傑索,密魯菲奧雷的前任首領,現在是吉留涅羅的一屆幹部,他用愉快的眼神望著一臉尷尬的澤田綱吉,現年只有20歲的彭哥列首領。雖然有著非常好看的臉龐以及體面的外型,性格卻眾所皆知地惡劣狡猾,對誰都放肆無禮但手段高明在那個業界也是惡名昭彰的那個傢伙,對這種剛繼位沒多久的年輕小毛頭卻如此諂媚,還頻頻獻殷勤,三番兩次的送上花束,讓其他在場的黑手黨不免為之驚訝。

 

還沒能夠回答對方,另一個聲音就從外側插了進來,一雙手緊抓住綱吉的肩膀將他從白蘭的身邊拉開,綱吉抬起頭來就面對一張燦爛無比的英俊笑臉,像是陽光般的金色頭髮,童話中白馬王子般的修長身姿和美貌。

 

「那種遊戲不適合你,我們那麼久沒見面了,阿綱,和我一起到甲板上看海吧,剛剛我發現今晚的月色非常明亮,海面很漂亮。」那個人說話的同時,身上就彷彿散發出了某種閃閃發光的氣場,現場的女孩們都不禁看向對方帥氣的臉龐,「如果覺得冷的話,這個給你。」

 

將自己身上的外套蓋在綱吉的身上,包裹住那比他稍微瘦小的肩膀。

加百羅涅的首領,迪諾.加百羅涅,他們一直是被西西里黑手黨重視的大家族,現任首領也是相當有才幹的人,部下們的愛戴更是濃厚,不管是誰都會肯定地說迪諾是個非常好的男人,長向、個性、權力、家世、未來的潛力,不少黑手黨家族的首領都想將女兒介紹給他。

 

任誰被這樣兩個截然不同的男人包圍住,都會心跳加速,不知所措吧。

然而此刻綱吉一手捧著來自白蘭送的玫瑰花束,身後全被迪諾的部下們重重包圍,他卡在兩個男人的中間動彈不得,儘管他的表情依然平靜,卻帶上了一些無奈,從剛剛開始綱吉就靜靜地聽他們兩人說話,自己則不發一語,他知道如果說了什麼馬上會引起另一方的不滿。

 

「跳馬,夜晚的海根本什麼也看不見,你帶綱吉君去那種地方不是折磨他嗎?」白蘭抓住綱吉的手腕,靠近綱吉的耳邊親吻那小巧的耳尖,那親暱的舉動就好像在刻意抵制著迪諾,「比起那種寒冷的地方,留在溫暖的室內更好吧,也會準備彭哥列首領喜歡吃的甜點,或者想要其他的東西,我也可以馬上讓人準備。」

 

「我倒不覺得,這比玩遊戲之類的更有情調多了,不是嗎?不管跟阿綱在哪裡我都覺得很愉快,而且我也不會讓他覺得冷的。」迪諾伸手輕輕摟住綱吉的腰,深情的注視著綱吉的眼睛,「阿綱,你會跟我一起來吧?」

 

「哈哈,但綱吉君不會讓小尤尼失望吧?小尤尼也很期待綱吉君一起玩呢。」白蘭搬出了讓人最難以推拒的理由,那卑鄙的做法讓迪諾有些不快的皺起眉頭。

 

綱吉其實並沒有聽他們說些什麼。

他有些困擾,這也不是第一次了,他發覺自己經常在公開的場合中像這樣子進退兩難,一方面是這兩個人都是不太在意旁人眼光的人,而且一旦決定了什麼就會任性妄為地去做,一個是被尤尼寵壞了,另一個是被部下寵壞了,太過有自信是他們的缺點也是優點,不得不說偶爾綱吉會覺得那還挺帥氣的,自己就永遠無法做到如此。

 

可是,也差不多有些麻煩起來了。

 

畢竟後面還有人在等著自己,只見里包恩的表情越來越陰沉,大概是商談對象那邊等得不耐煩,要是等久了,一起陪同的XANXUS萬一失去耐性然後鬧事就會一發不可收拾。說真的,綱吉心中忍不住想,為什麼要把這些人全部都拉在一起?雖然說是因為同盟會議的關係,但也不需要將這些人全部聚集在一艘無處可逃的船上吧,萬一誰打起架來把船給弄沉了,其他無辜的客人還得跟著陪葬,哪也逃不掉。

 

「阿綱!」

「綱吉君。」

 

這時候聽見兩人呼喚他的名字,綱吉抬頭看了他們一眼。

無奈之下深深嘆了一口氣,接著綱吉也只是彷彿很習慣地伸出手,有些粗暴地抓住白蘭胸口的領帶將他拉近,一個吻堵住了那雙淺色的薄唇,白蘭睜大雙眼好像沒有預料到這件事情的發生,那讓綱吉覺得對方難得一次的吃驚模樣有些可愛,畢竟對方總是那個挑逗自己的人,極少見到他被人挑逗。

 

吻感覺有著淡淡的花香,氣息讓人覺得舒適,隨後綱吉鬆開了手,對方顯得有些意猶未盡。

白蘭勾起一抹壞心的笑容,離開前還煽情地舔了一下綱吉的下唇瓣。

 

接著,不等旁邊的人抱怨,綱吉也上前擁抱迪諾,和對待白蘭不同的是那是個很順從乖巧的吻,不久後就變成迪諾主動熱情地吻著,手也緊緊擁抱住綱吉的身體,貪婪品嘗那個吻。吻結束時迪諾的臉上還染著一絲熱情的紅,著迷般地看著綱吉在他額頭上落下一個寵溺之吻,綱吉對他露出淺淺的微笑,然後分開了擁抱。

 

「差不多可以放我走了吧,今天我還有其他的事情。」綱吉溫和地笑著說,那雙褐色的眼眸清澈而充滿了柔和的光芒,「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去好嗎?」

 

然後綱吉看兩個人都沒有說什麼話就直直的穿過了他們之間,里包恩已經等在那兒。

里包恩用一種奇妙的眼神看著綱吉,其中隱隱帶著一些指責。

 

「這樣好嗎?你好像學壞了啊。」里包恩忍不住嘲笑著說,陪伴綱吉那麼長時間的他看著自己的學生在這種奇怪的地方成長也不禁感嘆,「以前連和人擁抱打招呼都怕得要死,現在倒是連這樣都不害臊了。」

 

「因為,不那樣的話不知道要講到何時,以前試著插話結果更慘,到時候XANXUS發脾氣我就死定了。」綱吉苦著臉小聲地說,覺得自己也有很多苦衷,不像里包恩說的那樣是自己故意那麼做的,他也是無可奈何。

 

「隨便吧,我也不想說你了,反正只要趕得上會談就可以了。」

 

「嗯,我也很困擾啊。」綱吉苦笑。

 

里包恩看他一眼,若有所思,隨後只輕輕低哼一聲。

「真的是那樣嗎?但我看你的表情倒不像是感覺困擾的樣子,該不會是樂在其中吧。」

 

因為綱吉的那張臉上,雖然有一半被玫瑰花束給擋著,但兩頰上浮著淺淺的緋紅,眼底反射著溫柔的微光,眼角也微微瞇起,那種表情不但不像是非常困擾的模樣,反而十分愉快。

而綱吉聽著里包恩的評語,低頭看看手中純白的花束,並感覺到披在肩膀上的外套溫暖的包裹住他的身體,這些都他的胸口充滿一股灼熱又騷動的感情。

 

「嗯…你說呢?」

綱吉的嘴角上揚一個淺淺的弧度,然後輕聲地反問。

 

 

 

FIN

 

作者廢話:

 

2/14說好的白色情人節賀文。

家教時在可以選的人太多,真的是很困難啊,結果選出了兩個最有情人節風(?)的傢伙,不過這次感覺比較像是這兩個人被綱吉調戲了哈哈哈。

下一篇HP瑞哈的情人節賀文,應該會在10點左右放出。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