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內容

作品:家教

cp:S纲 

关键词:现代(顺便给喜欢的太太比心wwww~一直一直喜欢您的作品~会慢慢等着更新辣www)

 

 

 

 

 

寧靜的深夜,只有暖風吹撫的響音透過開著的落地窗傳來,城市陷入沉睡,月光灑落窗台卻突然無聲地映照出一個漆黑的影子,地板上拉長的人影清晰得連飄動的髮絲似乎都能夠看得一清二楚,他的腳步沒有發出半點聲音,彷彿幽靈般踏進室內的木製地板。

男人走向裡面唯一一張大床,看見裡頭的人還熟睡著,於是掩蓋於銀色長髮下的雙眸閃耀出一道冰冷的光芒,他手上的長劍輕輕一翻折射月光,照在今晚的獵物身上。

 

他的獵物還是個沒成熟的孩子,埋在暖被中,柔軟的頭髮蓬鬆地亂翹,絲毫沒有察覺危機。

但男人並沒有立刻下手,他反而伸出右手撩起那溫暖色調的頭髮,髮絲從指尖穿過時,男人的嘴角勾起一抹戲謔的淺笑。

 

「到這地步還沒有醒過來的話,就沒有資格稱做彭哥列首領了。」他低沉的嗓音音輕聲說著,然後左手高舉起劍刃,對準那人所在的位置,也正是胸口的要害部位快速揮下,這麼近的距離下本該是可以馬上得手的,不可能失誤的暗殺距離,但他的長劍卻無法刺入更深,一陣遲來的橘色火焰竄出包裹住他的劍身,從剛剛醒來的那個孩子手上發出,緊緊壓制住了他的劍。

 

力量比拼不分上下,藉由火焰發出的強大能量讓人本能地興奮起來,他想過若能夠打敗這股力量,那肯定是超越劍帝的強大,只有他真心崇敬的那個人才辦得到,他的暗殺目標就是那樣難搞的存在。

 

「史庫瓦羅。」溫和而參雜喜悅的聲音叫了他的名字,史庫瓦羅挪出ㄧ小段時間注視呼喚他的人,但劍的力量卻沒有減弱。

 

「開著窗子太過放鬆警戒了吧,小鬼,你這樣是會死的,有多少人想要你死。」

微微嘶啞的那個聲音在很近的距離下說,史庫瓦羅的臉就在眼前,即便是充滿殺意的那種神情也相當帥氣,他那種狂傲的笑容,綱吉一開始覺得可怕,現在卻覺得有點可愛。

 

「但是不巧的到現在還沒有被殺死呢。」澤田綱吉,也是現任彭哥列首領一邊說一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想殺我的人也許手下留情了。」

意有所指地,綱吉的眼神停留在史庫瓦羅身上,他鬆開握住劍刃的一隻手,讓火焰消失了,然後輕輕碰上史庫瓦羅的臉,對方因為那個碰觸而瞇起雙眼,當綱吉撥開長髮顯露出底下的臉龐時,史庫瓦羅的力量才開始減弱了ㄧ些,那段期間史庫瓦羅的雙眼直直注視著綱吉,沒有移動半分。

 

就好像嫌綱吉的動作太過保守一樣,史庫瓦羅的臉主動靠上去然後在綱吉碰觸自已的那隻手背上落下一個吻,綱吉的手顫抖了一下,臉紅著收回來,卻被史庫瓦羅的右手再次抓住。這個時候他左手的劍已經停下攻擊,綱吉看他沒有想要繼續,於是主動地幫他將劍從義肢上取了下來,小心翼翼地放在一旁。

 

「已經可以了嗎?今天的刺殺。」

 

「你是明知故問。」史庫瓦羅不太愉快地瞇起眼,他甩了甩左手,嫌綱吉的動作太慢,下一秒就彷彿迫不及待地抓住了綱吉的肩膀,壓進床中,熱情的吻封住了綱吉的喘息聲,舌頭糾纏的清柔水音顯示出焦急的情緒,距離上次這麼做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綱吉稍稍有點抗拒地推著對方的肩膀,那種反抗行為讓史庫瓦羅有點不耐煩。

「怎麼,今天在不爽什麼?小鬼就該乖乖聽話,」瞇起雙眼的史庫瓦羅警告著,咬上綱吉的耳垂做為懲罰,「別動。」

 

「因為…史庫瓦羅今天的眼神,好像真的想要殺死我…似的。」綱吉微喘著,隨後笑出聲來,雙手輕輕碰觸史庫瓦羅的雙頰,他注視那雙他非常喜歡的銀色雙眸,像是窗外的月色,有點危險卻又柔和無比,好像會引誘人,勾動內心的某些不可告人的感情。

 

「笨蛋,我隨時都是真心想要殺死你的。」

 

「是這樣嗎?」綱吉不以為意地笑了,「那麼史庫瓦羅的暗殺技巧珍得很差呢。」

「喂,別得寸進尺。」

綱吉為了安撫對方,靠上前親吻史庫瓦羅的唇角,對方則不滿足地回以一個深吻。

身體緊貼著,寂靜的空間中可以聽見彼此的心跳聲, 手指交叉掌心相握的感觸十分溫暖,溫熱了他們的心靈與身體,史庫瓦羅不知何時已經將綱吉揉入懷中,在床上用引人遐想的姿勢親吻綱吉的頸部,慢慢下滑至敞開的胸口。

 

綱吉的呼吸有點急促,胸口在激烈起伏,顯得緊張。

但史庫瓦羅不理會他身體的僵硬,緩緩解開襯衫的扣子,一顆一顆釦子被鬆開後往下直到腹部的曲線也毫不掩飾地展現在眼前,史庫瓦羅滿意地俯身在綱吉白皙的皮膚上咬了一口。

 

「史庫瓦羅…別這樣…我今天稍微有點累…明天還要起一大早…」

 

「我才剛從任務回來,從昨天開始就沒有睡了,」史庫瓦羅無所謂地聳聳肩,「我都不喊累了,小鬼沒有資格喊累吧,反正,你就只是會議開多了,為自己的愚笨傷腦筋而已,不是嗎?」

 

「唔,我也很努力的啊。」綱吉有點生氣地扯了一下史庫瓦羅的頭髮,對方瞪了他一眼,但沒有真正生氣,「每次都這樣半夜才出現,讓人吃不消……」

 

「喂,少抱怨這個抱怨那個了,除此之外的時間我也不可能到這裡來。」

 

「雖然如此…真想正常見面呢。」綱吉有點困擾地輕輕扭動身體,一邊忍耐著史庫瓦羅在身體各處的吻,一邊說話,讓他的臉頰不知不覺間泛起了緋紅,顯得十分誘人。

 

這種曖昧的關係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綱吉有點忘了。

但史庫瓦羅是來殺他的,對,就是為了XANXUS的事情,起初是這樣,但後來幾次就變成像是一個藉口了,又或者說雖然史庫瓦羅很認真,但總是不會成功,他也總會在重要關頭上停手,然後他們談話,談XANXUS、談彭哥列、談一些沒營養的東西——然後他們接吻,綱吉也不曉得到底是誰先開始的,早已記不清楚了,但彼此身體親密接觸的時候卻沒有違和感,甚至感覺興奮,所以他們開始了這樣微妙的關係。

 

「要是知道了這種事,XANXUS會殺死我吧。」史庫瓦羅低喃著,綱吉看他表情陰沉,就忍不住笑,他喜歡史庫瓦羅那有點無可奈何的表情,真的非常喜歡,「笑什麼?」

 

「史庫瓦羅,放棄XANXUS到我身邊嗎?」

 

「哈,不可能的事情,小鬼就不要做白日夢了。」史庫瓦羅毫不猶豫的拒絕了綱吉,他想綱吉也很清楚他一定會拒絕,因為綱吉聽到他的拒絕後反而又咯咯笑出來,那個笑容相當可愛,史庫瓦羅從沒有這種感覺,那種黏膩到甚至要讓他吐出來的感情。

 

「但你也沒辦法殺了我。」綱吉有些自滿地說,雙手環住史庫瓦羅的脖子,「不覺得很可惜嗎?」

 

「什麼?」

 

「這樣子既不能讓XANXUS當首領,也沒辦法真正得到我。」

 

「……看來是這樣。」史庫瓦羅瞇起眼,但他並沒有露出任何失落的表情,反而揚起嘴角,勾勒出一抹危險的笑容,「但是,我也挺喜歡現在這樣,因為你是我的獵物,被抓到的獵物沒辦法隨便反抗——只好任我處置。」

 

說著,史庫瓦羅修長的手指輕輕撫上綱吉的腰,激起綱吉輕微的震顫,雙頰泛紅。

他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他不能說心底沒有期待,但也有些許的不甘願,因為他是真的很累了,要是可以的話他希望等白天再見史庫瓦羅,但這辦不到,而且史庫瓦羅從不會溫柔地放過自己。他們隱藏關係,夜晚幽會的刺激感卻也成為了讓綱吉的心臟砰砰狂跳的原因之一,讓他欲罷不能。

 

「不要太過分喔,否則里包恩會起疑的。」

 

「啊啊,知道了。」史庫瓦羅一笑,手碰觸綱吉的臉,親吻,「今天我會溫柔一點的。」

 

FIN

 

作者廢話:

終於來一發點文。

最近我不會更長篇連載直到我把YOI的本子給送印……

於是就來寫寫30分鐘短文了,雖說30分鐘,寫花了30分,修改又花30分,所以大概是一個小時吧……

因為關鍵字只有現代,所以故事內容走向完全就是照我喜歡得梗啦。

偷偷幽會的兩人,明明該殺掉綱吉卻來私通(?)綱吉,這絕對會被X大宰掉。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