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我身旁的璀璨光芒】

 

訂購連結

(大陸地區讀者如果不能點連結,可以在下方留下EMAIL我幫忙登記喔)

 

 

內容介紹: 

小說(作者:千葉玥)---10歲的勇利到俄羅斯受訓並認識14歲的維克托,一直到兩人都進入成年組比賽,勇利23歲以及維克托27歲的IF故事。(試閱詳後)

封面、扉頁(作者:紹鯖)

 

格式:A5,300P以上,直式繁體

價格:NT350,RMB88

販售場次攤位: 

YOIONLY場 【氷上の旋律】 哈薩克05 月下的滑冰場

ICE4 V08 月下的玫瑰與酒

另會在CWT46中出售。

 

通販:台灣通販為主,大陸及香港地區讀者可先訂購但是否真的可開通販,會邀請代理後確定。

 

【試閱】

1.維克托14歲,勇利10歲

詳網路放出版

2.維克托18歲,勇利14歲

將放出,上述兩階段在網路放出,但仍會進行章節修改和錯別字修正。

 

3.維克托22歲,勇利18歲​

吻對勇利來說,在俄羅斯的環境下生活這麼多年後也已經逐漸習慣了,但是對於他而言的吻是來自維克托的,除了賽場上對莉莉婭或者雅可夫的敬愛之吻,大多數他所接到的吻都來自這個獨佔慾強大的俄羅斯男人。

維克托的吻有時很溫柔,有時卻非常強烈,唇齒的摩擦帶來一陣一陣後腦的微麻感,灼熱的呼吸帶來安全感,就連唾液嚐起來似乎都帶著微微的甜味,每次總讓勇利不自覺地接納更多來自維克托的吻,沉溺其中。

 

不知從何時開始,就已經不在思考這樣做到底好不好的問題了。

在媒體之前維克托絲毫不隱藏他的情感,似乎也不在意他人的目光,雖然親吻顧及到勇利的害羞還是會盡量避免在所有人面前做,但其他的親密肢體碰觸就幾乎沒有掩飾,讓勇利也逐漸放棄心中的羞恥以及對人們眼光的煩惱。

 

喜歡上同性這到底算是一種問題嗎?他也不太清楚,可是他知道自己的心。

而維克托也在很久之前就向他表明了心意,既然如此他也希望不遷就他人目光,而是發自內心的來回應維克托,儘管眼前困難重重。

 

「維洽…就說了這裡是……」

「反正也沒有人看見的,不是嗎?你看,沒有人喔。」

回到了俄羅斯的土地,兩人站在佈著冬雪的道路上,都穿著厚重的冬衣,勇利的頭上戴著日本母親寄來的絨毛帽,他們在近乎無人的街道上親吻,勇利雙頰通紅,口吐出了灰白色的熱氣,這樣子依偎著好像能夠完全忘卻冬日的寒意。

 

大概是一、二月天氣特別冷的關係,也可能是恰好這個時間沒什麼人出外,街道上佈滿了白雪,白樺樹直挺挺地站在街道兩旁,而空氣中帶著新鮮濕潤的氣息,兩人並肩走著,互相牽住了對方的手並將手臂靠在一起。

 

「維洽真的是做什麼都會嚇到我呢。」勇利笑著說。

「東西都買好了,總之先回去吧,好想快點和勇利一起在沙發上睡午覺。」

「可以的話到床上去睡比較舒服吧。」勇利困惑地說,但維克托卻搖搖頭。

「想和勇利一起看電影,吃東西,然後抱著馬卡欽一起睡午覺,感覺會很暖和。」維克托就像個孩子一樣,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兩個人的立場開始相反過來,以往是維克托照顧勇利,現在更像是勇利照顧維克托,不管做什麼,維克托都很任性,常常讓勇利傷腦筋。

 

「真拿你沒辦法呢。」勇利嘆息,他將身體靠向維克托的身旁,那讓維克托心臟微微加快。

 

如今他們算是在交往,儘管沒有確切的告白,但至少維克托是這麼認為的。

畢竟就算是性觀念開放的俄羅斯人,讓單一對象經常到自己的家過夜,雖然沒有發生親吻以上的關係,但牽著手去約會、天天都親吻、也常常相擁在一起度過,加上兩人都沒有其他的對象,這應該也算得上是戀人了。

 

維克托的手掌輕輕握拳,覺得世上已經比這現狀更美好的事情,內心無比充實。

 

「對了,勇利,上次的提議你覺得怎麼樣?」

 

「嗯?啊…你是說搬到你家的事情嗎?」勇利抬起頭好像在思考的停頓了一下,「我有在考慮喔,我是覺得搬到維洽的家也很不錯啦…」

 

「那麼就立刻搬過來吧?勇利也不用帶什麼家具,只要帶一些必需品就可以了,不,不帶也沒關係,我們一起去重新買就足夠了。」

 

「維洽不要這麼著急,讓我好好想一想啊。」勇利被維克托那閃閃發光的眼睛給嚇著了,用手稍稍推開他,每次一講到要他搬到維克托家裡的事情,維克托就會立刻激動起來。

 

「唔,想要快點天天和勇利在一起,住一起多好,每天早上都能夠看見勇利的臉。」

 

「但是,維洽的家中只有一張床吧,臥室也只有一間,總覺得不太適合……」

 

「勇利討厭和我一起睡嗎?家裡的床也算是蠻大的,兩人一起睡不成問題的,勇利也知道的不是嗎?」維克托感覺很困惑,勇利也不是第一天和他一起睡了,畢竟家中只有一張床,理所當然勇利來維克托家過夜時是躺在同一張床上的,「如果真的需要我就再去換更大一點的床好了。」

 

「不、不是床的問題啦,那張床已經夠大的了。」勇利揮揮手,阻止了維克托計畫去買新床的準備,「只是那個、那個,沒有自己的房間的話,總覺得有些……唔。」

 

當勇利臉紅著說那句話時,維克托大致上理解了勇利的意思。

畢竟他也是男人,他知道男人會有什麼樣的需求,特別是勇利是滿十八歲的青少年,另外就是在私人空間上的問題了吧,像是他參觀過幾次的勇利房間,裡面滿滿貼著自己的海報,那時候勇利和大吼大叫的要他別進來,結果把所有海報都給摘了下來才再次開門放他進去。

 

「勇利的一切我都明白的,有什麼好害羞?」

 

(後續詳本子)

 

 

4.維克托27歲,勇利23歲​

頒獎台,鎂燈光照耀之處一切似乎都閃閃發亮,掛在脖子上的金牌象徵著榮耀,象徵著自己在這個運動中得到了眾人的肯定,在這冰場上自己奉獻了努力、時光以及所有的熱情,全都得到了認同,那種感覺是舒暢的,是快樂的,是滿足的。

 

『維克托選手,恭喜又贏得這季大獎賽決賽優勝,您對下一季有什麼樣的期望呢?下一季果然也是打算目標優勝的吧。』

『已經五連勝了,您和勝生選手的成績都相當亮眼呢,是不是有特別指導勝生選手呢?』

『維克托選手是Living legend啊,你創造的成績肯定沒有人能夠追過去!』

『再次創造高分紀錄,您現在的心情如何,維克托選手?』

 

媒體們一如往常的爭相訪問,他們誇獎著得到五次優勝的自己,那眼神已經不再充滿了驚訝,而是理所當然,明知道滑冰選手不可能永久的在這個場上競技,殘酷的身體和年齡帶來的極限總有一天會逼近,如今自己已經二十七歲了,已經是許多滑冰選手引退的年紀,這是不可抗拒的現實,但他們的表情與眼神仍然認為下一季,還有下下一季,維克托•尼基福羅夫,是無人可以超越的男人。

 

『維洽。』勇利,他胸前掛著銅牌的獎牌,高興的笑著,『恭喜你,獲得優勝。』

 

『勇利,你如果喜歡我的表演我就很開心了!我這次表演得怎麼樣?』

 

『很漂亮喔,維洽很完美,沒有人可以比得上維洽。』沒有人的誇獎比起勇利更讓我開心的,我只要勇利喜歡我的表演就可以了,甚至金牌或者其他觀眾的讚美,都比不上勇利給我的滿足表情。

 

『勇利,你和尤里歐很快就能夠超越我的,因為勇利的表演每次都能夠帶給我驚訝的感想。』

 

『是嗎?很高興聽到維洽這樣說呢。』勇利笑著,他的表情溫柔卻又隱藏著些許哀傷,我不懂他那樣微笑的原因,『但是我果然還是沒辦法超越維洽的,肯定誰也超越不了。』

 

『怎麼又說這種話呢,勇利,你肯定……』

『因為維洽總是這麼完美,就和以前一樣,沒有變過。』

 

那一句話,不知怎麼地,就像是在胸口撕開了一小道裂痕,說不出的違和感引起了越來越濃烈的困惑,選手不該是完美,完美,也就表示著沒有變化了,不會再有更多的突破,我不喜歡完美的東西,我想藉由滑冰表達的東西應該是更存在於胸口深處的、如同人心那樣善變的某種存在。

 

『雖然是這樣,但最近,總覺得維洽的表演有些無趣起來了呢。』

勇利說著,指示用淡淡的笑意看著我,眼中染著一些惆悵,我幾乎不敢相信他說的話。

 

『勇利?』

他沒有回應我,只是我發覺他的身影似乎變得越來越遙遠,他的表情也越來越看不清了,我邁開步伐想要接近,勇利卻只是變得越來越遠,但他臉上的表情卻始終沒有變化,那種有點失望、有點落寞的表情,他的那句話一直迴響在我耳邊,就像是恐怖的詛咒一樣。

 

『維洽的表演很無聊呢。』

『已經不會再感覺吃驚了,但是還是可以獲得優勝。』

『因為你是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啊,你是Living legend啊。』

 

不要再那麼說了!

我並不是為了那種東西才開始滑冰的啊!

勇利,就算只有你,求求你不要用那樣的目光來看我。

 

維克托突然醒了過來,他滿身汗濕,而且還在激烈的喘著氣。

他很快就知道自己做噩夢了,夢中的那些場景、那些聲音和某些真實的記憶混雜在一起,所以一瞬間讓他難以擺脫那種情緒,他知道自己的心臟還沒有完全從恐懼中恢復而不斷狂跳著。

 

「嗯…維克托?」旁邊本應該還睡著的勇利,大概是被他激烈的動作吵醒,睡眼惺忪地開啟了床前的小燈,「怎麼了?做噩夢了嗎?」

 

(後續詳本子)

 

 

 

【廢話】

到了快接近要印本的時候,14歲階段還沒貼完,我真的是....(躺

慶幸我整本都寫完了,應該可以順利印本沒問題。

封面很感謝紹鯖幫我畫啊,好可愛的小勇利,好美的維克托。

 

後來這本的頁數爆炸了,因為寫到維克托27歲時,就突破了300頁,我真的好想要哪天寫個薄薄的本子啊,但是從兩人小時候寫到長大,真的感覺很棒,有種好像和他們一起成長的感覺。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