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鮮紅的火焰在空中爆炸,沒有人可以想像有任何的武器或是攻擊可以產生出這樣劇烈的爆風和強光,本來那間轉角的酒店一瞬間已不復存在,老闆早在前一刻慌慌張張的跑出來,然後回頭吃驚的看著自己的店在一陣熊熊火焰中燃燒著,最可怕的是裡面的人居然都還相安無事,當煙硝隨強風淡去,一圈橙色的光霧隱隱發光,像是守護著裡面的人一般的包裹住他們,被保護的人卻全都嚇得腿軟跌坐在地上,動彈不得。


當紅色的火焰撞上橙色的光霧時產生了偏差,射向高空,將房子屋頂炸得支離破碎。

在碰撞的中心站著兩個人,一邊是臉上充滿了威嚇和怒意的高大男子,另一邊則是一臉平靜注視著這一切的少年。
在少年的身後不分敵我的保護了那些受到波及的雙方的部下,在發覺將會受到攻擊的時候他往前踏了一步並和對方一樣點燃了火焰,沒有人相信那個看來瘦弱的少年居然能夠那麼輕易的抵擋下對方爆怒的一擊。

「艾爾默斯先生,為什麼……」輕聲的呼喚,卻是得到對方一個強烈厭惡的瞪視。


「你以為我會和喬托那傢伙一樣對你客氣嗎?如果小看我的話你就大錯特錯了!!」艾爾默斯狠狠的瞪著眼前的人,低聲怒吼,「我可沒有那個男人那麼天真,我現在就會在這裡殺了你,澤田綱吉!!」

話聲才落,艾爾默斯的身影就快速的衝到綱吉的面前,手上的火焰一瞬間就往綱吉的胸口劃去,毫無停留的朝著要害逼近,綱吉卻在最後一刻接下了那個攻擊,往後跳躍,他意識到艾爾默斯的火焰比他想像中的更強大。


兩個人的火焰激烈的撞擊,伴隨著高速的移動,他們的身影在空中劃過一道光影,並傳來爆炸聲。


綱吉一開始被猛烈的攻勢壓著打,並沒有做出攻擊的舉動只是一昧的防守,涅斯多從破碎的瓦礫中站起身,他除了喬托以外從沒看過有人可以承受艾爾默斯那樣激烈的攻擊,而且兩人的反應速度都相當快,綱吉因為沒有要攻擊的意思而顯得稍居弱勢。

「艾爾默斯先生,再這樣繼續攻擊我也就等同於對首領不敬的罪,這樣也沒關係嗎?」


「混帳,一個突然冒出來的小鬼,我不會認同你的——」


一道火焰快速的劃過綱吉的臉頰,綱吉即時閃過了,但也感覺到了濃烈的殺意,眼前的人是真的想要殺死他。


綱吉皺起眉頭,艾爾默斯並沒有喬托那麼冷靜的看待這整件事情,處在他的立場綱吉也可以了解他為何如此怒火難消,一心只想要復仇的艾爾默斯正象徵著這個黑手黨的本身,並非為了保護同半也非為了自由而戰鬥,艾爾默斯的組織崇尚的就是全然的力量——未來的彭哥列二代,可以感受到他巨大的壓迫感。


綱吉一閃神,對方就來到了他的面前,一拳將他打向地面,綱吉在即將撞擊地面的時候發出了火焰勉強支撐住身體,然後反擊,握緊了對方的雙手,兩個人拼比著力量,綱吉的火焰閃爍起來,就在決定要使出那一招的最後一刻,突然艾爾默斯好像感覺到了危險從他的身邊跳開,帶著警戒和吃驚的看著綱吉。


「喬托的那個可惡的招式嗎…?已經完成了?」艾爾默斯好像知道那是什麼,綱吉也稍稍訝異。


「您見過這個招式嗎?」


「那傢伙居然把那種專門克制我們火焰的招式教給你?他瘋了嗎!」艾爾默斯的聲音微微沙啞,但訝異蓋過了他的憤怒使他不再那麼危險,「果然,還是應該早一點殺了你才對,在成為阻礙以前就應該抹殺掉,他和我都太大意了。」


「——這火焰並不是喬托交給我的,請你別誤會。」綱吉的表情微微僵硬,眉頭更加深鎖,望著眼前激動的艾爾默斯他又一次重複剛剛開始就不斷告訴對方的話,「艾爾默斯先生,你若再次對我攻擊,就可以將你和你的部下視為家族的背叛者,即使我發佈立即抹殺的命令也沒有關係。」

「哈!你以為我會在意那種事情嗎?只要我在這裡殺了你就不會有那些事情的發生。」勾起一抹嘲諷的笑,艾爾默斯看來並沒有打算讓步的意思,那雙深紅色的眼眸令綱吉有些害怕,比起喬托更加直接並且執著於復仇的目光,之前綱吉面對艾爾默斯的時候對方對他都算是溫和的,沒想到當這個人生氣時會露出這樣的表情,這樣的鬥氣。


綱吉回頭看看自己的部下們,似乎都非常害怕。


一直以來隱瞞著會使用火焰的喬托和艾爾默斯兩人,在這時候艾爾默斯卻輕易的放棄了這個約定。
也就表示他是真的試圖要在剛剛強烈無比的第一擊下殺掉綱吉,卻失敗了。


綱吉沒想到僅僅使用單手發射的憤怒之火會有幾乎和X BURNER同等的威力,若不是超直覺讓他快速回防,恐怕現在他的部下和艾爾默斯自己的人都會受傷,當然艾爾默斯好像一點也不介意那點。


艾爾默斯手中醞釀出更加劇烈的火焰,濃稠的色彩從他的掌心爆漲而出,身邊的部下一看見都露出了驚恐的表情,綱吉也稍稍退後了一步,無法勸解艾爾默斯雖然是預想中的事情,可是沒有想到對方的性格是如此強烈,殺氣在亂竄,綱吉也準備好了接下那一擊。

「下一擊就殺了你!」艾爾默斯大聲的喊著,就要往綱吉的方向衝去。


可是,令綱吉吃驚的事情卻發生了,突然旁邊艾爾默斯的部下一湧而上,涅斯多抓住了艾爾默斯的肩膀,表情顯得相當慌張,艾爾默斯因為那些妨礙而使火焰紛亂了開來。


「艾爾默斯,這樣不行,那小子可是首領的代理人啊,如果攻擊第二首領的話下場如何你應該也——」


「吵死了!!我不會承認那傢伙是什麼第二首領的,一個什麼也不知道的小鬼,憑什麼干預我們黑手黨的事情,你憑什麼身分介入我家族的事情,那個火焰到底是什麼東西,你明明就不是我們的人,快點說清楚啊!!」


「艾爾默斯先生……」


「你根本就不懂我的憤怒,只是一個外部者,又為什麼要阻礙我們!!你沒有資格對我們的事情說三道四!!」


激烈的抵抗著部下的拉扯,綱吉因為艾爾默斯說的話動搖了一下,『什麼也不知道,也沒有資格』,確實他什麼也不知道,甚至不是這個時代的人,他根本就不具有能去阻止喬托和艾爾默斯的身分,即使自己也很清楚這件事情,卻早已無法停下腳步,也不願意就這樣看著喬托走上自己所不願意看見的路,這只是自己的任性而已——彭哥列應該是為了保護同伴、守護朋友而創立的家族,他不想讓那份身為彭哥列十代首領的自豪消失。

『彭哥列初代是為了守護夥伴才創立家族的,但是到了二代時追求力量和金錢,而將那份初衷忘記了。』
『綱吉,你是繼承彭哥列初代意志的繼承者,這個家族會怎麼發展全部都取決於你。』


綱吉闔上眼,回想九代首領的話讓自己波動的心情平靜下來,再次睜開眼看著眼前一臉憤怒的艾爾默斯。

「艾爾默斯先生,你的回覆我已經知道了,這次我不會強迫你和我們共同戰線的。」綱吉說,表情變得嚴肅,「但是,在這之後如果對所有幹部發出召集,到時候你若還是無法聽從我的命令的話,我不會像這次一樣的。」綱吉的手心突然放出強烈的光芒,讓艾爾默斯瞪大雙眼,「我會用全力跟你戰鬥。」


「你這傢伙……」不知是否感覺到了綱吉的認真,艾爾默斯變得冷靜下來,他深深凝視著綱吉的眼睛似乎想要知道綱吉到底在想些什麼。


他知道綱吉很強,可是到底強到什麼樣的地步他並不了解,只知道對方會使用和他們一樣的招式,而且好像還藏著其他更多的東西,平時就像是玻璃一樣透明,這種時候卻好像還掩蓋了些尚未顯露的危險性。

「那麼,因為還要籌備其他的事情,我就先離開了。」綱吉微微彎腰,隨後就轉身背對著艾爾默斯等人離開了現場,離開前還伸手將一袋金幣交給店主,表示他們徹底破壞店面的歉意。


「可惡!!」重重的槌上地面,艾爾默斯抬起頭來瞪著綱吉等人消失的方向,他居然就這樣放他們走。


不甘心,同時還有滾燙的憤怒在內心激昂著,可以的話剛剛就想要撕裂對方,可是那會成為背叛者,他們的力量不足以與卡墨拉的隱藏勢力相匹敵也是事實,而且他知道自己如果下手殺了澤田綱吉,喬托很可能會成為敵人。

「BOSS,澤田綱吉現在似乎不是我們可以輕易的對付的對手啊。」


「那種廢話我當然知道,全給我滾開!!」揮開了涅斯多的手,艾爾默斯站起身,「下次再見到他絕對要……」


一邊低聲咒罵著握緊拳頭,他轉身快步掠過部下們的身邊,當時艾爾默斯的表情染上了一抹陰狠的殺氣,除了過去幾次和雷那個男人發生衝突之外,像那樣盛大的憤怒已經很久不見了,這讓長久跟隨艾爾默斯的部下們惴惴不安。
 

 

 

 

 

 

 

 

 

 

 

 

 


「你還真是自虐啊。」


綱吉聽見那輕笑的聲音後抬起頭,看見斯佩德和凡尼站在一起靠著停放的馬車車門,凡尼帶著一副對斯佩德戒心很重的眼神一直凝視著對方,綱吉回來的時候才稍稍分神,走向前來迎接。


「BOSS,剛剛被攻擊沒有任何受傷的地方嗎?我應該也跟著一起去——」綱吉搖搖頭,拍了一下凡尼的肩膀。


「不要擔心,而且誰也沒有辦法面對那種程度的火焰的。」綱吉看來有些疲倦,許久沒有像剛剛那樣大肆的發動火焰了,在這個時代死氣之火是種特殊的攻擊方式,不會隨便的顯露在一般人面前,就和幻術一樣是種被人所懼怕的能力,一直將這份力量保密的艾爾默斯居然會用火焰攻擊他,看來是真的很希望他消失。

「我被討厭了啊,之前明明還是個溫柔的人的。」有些失落,雖然沒有和艾爾默斯深入來往,對方卻在初見面的時候救過他一命,並且也曾幫助過他救助部下的家人,那個人如果不是那麼容易生氣的話,絕不是個非常壞的人。


「我們快點回去吧,BOSS,您不能夠繼續留在這裡,本來以您的身分根本不需要親自和艾爾默斯談話。」凡尼眼中帶著一點微微的怒意,看來不滿艾爾默斯的無禮還有綱吉簡單原諒對方的行為,「由部下們來就可以了。」


「別開玩笑了啦,到時候你們死掉了我該怎麼辦,他可不是和喬托一樣容易交談的人,這點我一開始就很清楚了。」綱吉揮揮手笑得一臉悠閒,凡尼反而覺得有些無力了,正因為知道不是容易交談的人所以才不該讓綱吉過來,綱吉卻弄錯了優先順序,反而以保護部下的生命安全為優先,綱吉的這種習慣他早就不想要嘗試去改變了,或許正因為是這樣的上司,部下們才慢慢聚集在他的身邊。

「哼哼,真不知道你到底是大膽呢,還是軟弱。」


「斯佩德,你對BOSS說什麼無禮的話。」凡尼冷冷的瞪向斯佩德,手一把抓上對方的肩膀。


隨後,凡尼抓住的那個身影卻消失了,並出現在他的身後,手中的槍抵著凡尼的頭,被一個並非殺手的人用槍抵著是身為殺手的人最感到恥辱的事情,凡尼和斯佩德之間的險惡氣氛幾乎一觸即發。


「別誤會,我是因為澤田綱吉很有趣才暫時選擇站在你們這裡的,並不是服從他做為上司。我只是突然覺得如果是他的話,或許可以讓現在的彭哥列變得更強。」


「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斯佩德、凡尼,你們到底在想什麼,這時候內鬨一點都不有趣喔。」綱吉緊抓住凡尼的手把他拖開,離斯佩德遠遠的,在斯佩德提到彭哥列時他的心跳了一下,害怕對方會說出不該說的話,「凡尼,我還有事情要交給你去辦。」


「是。」凡尼稍稍冷靜,不知為什麼他就是沒辦法喜歡斯佩德,這個男人身上總是有種不穩定的感覺,但讓斯佩德負責任務並且和之平靜相處的綱吉卻一點也不介意。


綱吉的表情變得嚴肅了些,拿出了一份蓋有首領印章和戒指痕跡的文件,遞給凡尼,「這個是召集令,時間差不多了,也不能夠放任雷太久,而且我們已經做出了那麼大的動作,就算用斯佩德的幻術可能也很難不發現異樣吧。」

「您打算立刻召集這些家族成員嗎?」


「嗯,雖然他們現在不算是卡墨拉的人,但是他們發誓過如果家族出了事情,就會立刻回來幫忙。」
凡尼的手輕輕街下那張紙,感覺很沉重,「弗蘭可和亞雷桑卓,都已經是一個人擁有200多位固定成員的黑手黨首領了,合夥者至少有500吧,能請到這樣的人……首領能夠控制的勢力有時真的很讓人害怕。」


「別這麼說,現在是因為只憑我們的力量不夠,本部的人扣除掉喬托和艾爾默斯的人手後就只剩下區區60。」


綱吉苦笑,其實如果只有他們自己的話是很人單力薄的,家族中的三大派瓜分了所有的勢力。

 

可是,喬托和艾爾默斯以及雷他們所害怕的並不是只有本部的組成員而已,而是早期曼利歐在發展的時候的友人獨立出去的各個黑手黨同盟組織,他們現在都是在不同地區擁有特定勢力的黑手黨首領,但本質上還是依從著卡墨拉的行動與命令,平時是不相干的組織活動著,一但卡墨拉出事,他們就會接受召集。

 

——綱吉也終於明瞭了為什麼喬托會那麼顧忌曼利歐的原因。


喬托和G大概早就看出了吧,彭哥列就算從卡墨拉獨立出去,說不定也會成為像亞雷桑卓和弗蘭可他們這樣依從在卡墨拉之下的小黑手黨,但綱吉記憶中的彭哥列絕對不是這樣的,彭哥列是從保護人民的自衛隊建立起的,儘管一開始非常小,卻是一個完全獨立並且相當善待居民的黑手黨,沒有受制於任何黨派或組織。


綱吉之前完全不知道這些事情,直到曼利歐和他說了詳細的事情後才稍微能夠諒解彭哥列如此急進的原因。

 

喬托他們是擔心著如果曼利歐一直做為卡墨拉的首領,在下一任首領繼位之前彭哥列就會面臨危機。

但喬托不知道曼利歐的身體狀況,這個時代並沒有如同現代一般好的醫療設備,綱吉知道曼利歐的身體只會變得更糟,大概也不會有多久了,綱吉曾提議過想要和喬托談談這件事情,卻被曼利歐阻止。
 

綱吉坐上了自己的馬車,和斯佩德一起先回去本部一趟。
他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召集之後馬上就要部屬攻擊,他們要面對的是擁有100多位戰鬥員的雷,合併了羅涅利亞和雷自己本來的部下,雷底下的軍隊已經不是簡單可以抓捕到的,綱吉不想要有多餘的傷害,所以最好參與作戰的人越多越好,直接用壓倒性的人數徹底壓制對方的話是最能夠減少傷亡的方法。


「真不懂你是大膽,還是軟弱。」


「這句話你之前說過囉?」綱吉疑惑的望著坐在自己面前的斯佩德,「怎麼了嗎?」


「昨天還在因為喬托的絕情而失落的,今天就立刻去找艾爾默斯對打,讓我搞不清楚你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我只是普通的人。」綱吉闔上眼,然後睜開後視線飄向晃動的窗外,「所以我也很猶豫,因為我很喜歡那個人,可能比我想像中的更……」綱吉微微皺起眉頭,表情有恍惚起來,「只是,我知道如果自己不做點事情的話,或許會發生讓我更後悔的事情,當然,也有可能我只是想要為了自己為什麼會來到這個時代找個理由而已。」


「你其實和那傢伙很像。」
「嗯?」


「如果是為了自己所自豪的東西,他幾乎很少猶豫的,絕對不會偏離自己想走的道路,他就是這樣的男人。」


「是這樣嗎?」綱吉微微笑,聽到這話的他居然會覺得有些高興。

「可是自豪的東西會改變,這樣的事情他大概沒有預想到吧,讓他重新感到驕傲並且重視的東西——那就是你。」斯佩德輕笑,帶著一點嘲諷的看著綱吉訝異的表情,他的手壓上綱吉的頭髮,「彭哥列十世,你是我目前看過最像喬托的人,雖然你大概會覺得我說的話毫無根據。」


「我怎麼會像他呢,他是個很完美的人,和懦弱的我不一樣。」綱吉苦笑,搖搖頭。


「如果你有一天也像他一樣深陷在黑手黨中沒有辦法解脫的話,就來找我幫忙吧。」突然斯佩德說,綱吉愣了一下,「不管怎麼說,你和他不同的地方就是你除了黑手黨之外還有別的地方可以去,你可以生活在別的地方,不是嗎?」


「明明剛剛還跟凡尼說是要利用我讓彭哥列變得更強的?」


「啊啊,對啊,因為你現在做的事情完全就是在刺激喬托,繼續下去的話說不定可以將他逼到盡頭也不一定,我想知道他最後會有什麼樣的反應,相當感興趣喔。」斯佩德笑得一臉燦爛,綱吉感覺到了一股異樣的感覺,卻不是令人難受的。

「斯佩德先生才很奇怪啊,其實很重視彭哥列的你為什麼還要加入我的部隊,我想不通。」


「重視嗎?或許我是重視吧,漸漸在幫助那傢伙的情況下對這些事情感興趣起來了,一開始本來只是因為友人介紹才去探探他的底細的,卻成為了類似部下的東西,我有些不高興呢。」斯佩德笑著,然後從胸口的口袋中拿出了一條項鍊,放到綱吉面前,打開蓋子,「很漂亮吧,是我家鄉的友人,我是因為她才認識喬托的。」


「女生……」項鍊中的是一位美麗的女性。


「埃琳娜,別看她這個樣子,她是貴族,而我本來也是。」

 

綱吉睜大了眼瞪著斯佩德,他看不出來斯佩德是個貴族這件事情,因為每次工作就一直要求酬勞,而且經常行蹤不定,絲毫沒有貴族的樣子,但斯佩德很快收回了項鍊,輕挑的靠上椅背。

 

「我已經脫離自己的家族了,沒有定居的地方,但如果是使用她家族的力量幫忙的話大可讓你在這個時代建立身分,給予你地方重新生活,當然前提是你如果回不去你的時代的話。」


「別、別說那種恐怖的話,我還想要——」綱吉張開口說到一半,卻不太知道自己是不是想要回去了。
 

想回去,想見過去的同伴,可是他內心無法拋下喬托在這個時代。
那個人也不會允許自己回去吧,那個人對自己的執著有多深,綱吉比任何人都更清楚,他對此有些害怕。
斯佩德看綱吉突然安靜下來,不用猜想也知道是因為喬托的事情,所以才說他們兩個人很像。
就算是思考著對方的事情,卻還是很冷酷的走著自己應該走的道路,斯佩德不懂為什麼他們可以做出這樣的決定。

「對了,斯佩德,可以請你解除之前要你下的幻術了嗎?」這時候綱吉的聲音有點冰冷的傳了過來,與剛剛不太一樣,沒有含著太多感情,好像下了決定。

「已經可以了嗎?你確定嗎?」


綱吉點點頭,「我們接下來就要進攻了,不需要再拖延時間了。」


斯佩德點點頭後手指輕輕一打,綱吉沒有感覺到任何變化,但是他知道在雷那邊的幻術大概已經完全消失,不久後他們就會發現曼利歐已經消失的事情,然後意識到自己現在的處境變得有多糟糕吧,綱吉抿住下唇,手指尖有些冰冷,為即將要實行的計畫而緊張了起來。

 

 

 

 

 

 

 

 

 

 


G手中捏著一封信帶著不符合這個時期應該有的高興表情在走廊跑了起來,然後不顧禮節的衝進了正在討論中的會議室,裡頭的人被打擾後紛紛回頭看向氣喘吁吁的他,尤其是喬托皺起了眉頭,他不喜歡在討論事情的中途被人打斷,G應該很清楚才對,卻還是這樣闖了進來。


阿勞迪環抱著著手臂冷冷瞪著對方,他前一刻正向喬托說明目前得到的情報,他們和艾爾默斯那邊可戰鬥的成員加起來也超不過150,可說是和本部有著天地般的差距,他們算是這幾年才建立起來的小型內部組織,能夠建立起現在的組織已經是很不容易了,但正因如此不能夠輕舉妄動。


——不能夠貿然的背叛卡墨拉,否則只會像雷那樣遭到圍殺,他們要找更好的時機。

「G,怎麼在這時候闖進來?而且今天的會議你也遲到了。」喬托的表情微微不悅,對於友人的遲來他想不出任何理由,在這種勢力大幅減弱的時刻,更應該要謹慎才是,但G的行為卻如此莽撞。


「非常抱歉,可是,我收到了信。」


「信?」喬托困惑的望著對方,不懂這有什麼好雀躍的。


「喬托,還不懂嗎?是西蒙寄過來的信啊!!」G的手緊緊抓著那封用麻繩綁起來的信捲,來到喬托的面前,喬托露出了不敢相信的神情,快速接下並拆開,「今早送來的,而且是專人送來的,看來他們就在這個城鎮了,西蒙已經回來了嗎?」


「怎麼可能…卡墨拉至今一直都在追捕他,自從比克羅家族被毀之後他就離開了西西里,為什麼現在要回來?柯札特已經沒有關係了嗎?」喬托的手輕輕顫抖著,柯札特.西蒙,他過去的友人,曾經待在過去的比克羅家族中做一些跑腿工作也就是所謂的合夥者,很自然的也是當時和比克羅家族有同盟協議的卡墨拉的合夥者。

西蒙、卡洛特以及喬托三個人過去曾經是非常親密的朋友。

 

但是因為比克羅家族的屠殺事件讓三個人一日之間結束了那段關係,卡洛特那時候死了,西蒙則受到了當時專程前來幫忙的雨月的幫助好不容易逃出西西里到日本去躲風頭,然後又輾轉流浪到其他地方,在這之後喬托就幾乎連絡不上他——之前喬托也跟綱吉坦白過,西蒙和他因為卡墨拉的關係而一直無法團聚,這也是他沒有辦法繼續忍受的原因之一,他依然常常試圖寫信給西蒙,卻沒有辦法順利找到對方的蹤跡。


曾經還懷疑過,西蒙是不是也因為他是卡墨拉的一員,所以才迴避了他,或許西蒙已經不再當他是朋友了。


但現在這封信的存在讓他非常的喜悅,這表示卡墨拉不但沒有繼續追捕,西蒙甚至來到了非常近的地方
是因為綱吉接手了卡墨拉的事務的關係,停頓了搜捕的動作嗎?

喬托攤開那張微微發黃的羊皮紙,上頭的字跡確實是他所熟悉的西蒙的字跡,一點都沒變過。
 

 

______________
喬托,
你還好嗎?
好一段時間沒有辦法跟你聯絡,因為我一直無法回到這片土地,但是我沒有一刻忘記過你,老友。
最近追捕我們的人突然消失,卡墨拉發生什麼事了吧,我想。
於是我就趁著這個機會回到這個城市,我真的非常想念這裡。


首先去了一趟卡洛特的家族,那裡已經完全不一樣了,是你燒了那邊?
不知為什麼我就是感覺得出來你到過那裡的氣息,你終於已經可以稍微遺忘那件事情了嗎?
那其實並不是你的錯。


雖然要讓你完全忘記所有的過去是不可能的,因為我沒有勇氣阻止你,但我依然如此希望著。
你曾經說過自衛隊的建立是要保護人而不是從事破壞,正因為是那樣的你我才非常仰慕,並希望你成功。
你其實比你所想像得更溫柔,喬托,而我希望那樣的你不會改變。

我現在身邊有著十幾個同伴,平常進行一些貿易的工作,如果有任何需要我幫忙的,不論哪裡我都會趕去。
寫信給我吧。
雖然現在還沒有辦法,但我會一直期待著我們能夠坦蕩相見的一天。

你最真摯的

西蒙

 

______________
 

 

 

「這小子居然還活著,太好了,」喬托的手指微微收緊,羊皮紙出現了些許的皺紋,鬆了一口氣後他輕笑起來,「消失了那麼久還以為他早就不在這個世上了,再次出現卻擺出一副已經變得很偉大一樣,老樣子…」


「喬托,這不是很好的消息嗎?這樣一來如果西蒙也加入我們,感覺更可靠了。」


喬托的喜悅因這句話而停頓了一下,緩緩低下頭看向那封信,「現在我們確實是急需力量,可是,就算有了柯札特的支持,也不代表就可以勝利,何況他從以前就反對我做這些事。」


「可是,這樣的話——」


「非到要緊的時刻不要驚動柯札特,我不想讓他再牽扯到卡墨拉裡頭來,而且,綱吉說不定也知道柯札特的事情,畢竟他是從未來到這個時代的。」喬托將那封信再次的綑綁起來,收進衣服口袋,「所以柯札特可以做為援手的事情也要避免被他知道才行。」

「喬托……」明明比誰都更期待讓綱吉和西蒙見面的,喬托此刻恐怕也覺得有些遺憾吧。


「要好好保密,G,這件事情不要傳給其他的人知道。」


「是。」G有些不甘心的答應了,這是最近好不容易得來的好消息,卻因為這樣的原因而不能夠與其他夥伴們分享這份喜悅,他忍不住輕輕嘆息。


「阿勞迪說綱吉昨天去找了艾爾默斯,不過理所當然的被拒絕,我們安插在那邊的人說今天應該就會行動。」


「今天嗎?為什麼這麼急促呢?」G從喬托手上拿來了地圖,似乎是安插的間諜得到的行動指示。


「不算急了,他已經等了一陣子才行動,都是為了要拉攏我們。」喬托在位置上坐下,手指交握,「我想他應該也希望早點結束這些事情吧,因為他非常不喜歡戰鬥,所以這次對付雷他說不定會使用全力。」

「全力?你的意思是綱吉還有比之前那更強的力量嗎?」


「恐怕是這樣,也許是一種直覺吧,雖然這之前我一直不願意去承認。綱吉或許一直以來也有些迷惘的關係,處在和自己完全不相符的時代多少有些不安,因此才會剛好依賴了我。」喬托微微笑,當他談起綱吉的時候臉上的表情依然溫柔,「但現在不一樣了,他走上自己選擇的路,他會變強的。」


「這對我們來說好像不是好事呢。」G苦笑回應,那也表示阻礙變更大了。


「雖然說結果是如此有些遺憾,但我現在並不後悔那時候帶他回來,G,阿勞迪,你們應該也那麼想吧。」


「無聊,如果不要談正經事的話,我就要離開了。」阿勞迪迴避著關於綱吉的事情,表情有些難看。


「別那麼冷酷,」喬托輕笑,然後重新站了起來,「如果連現在的問題都無法克服,那麼也表示我們的力量還遠遠不夠,現在正是彭哥列面臨危機的時期,也是我做出決定的時候。」

 

他在綱吉前來拉攏他的那一刻後就有這樣的感覺,將來發生的事情將會引導出他最後的決定,儘管現在還不清楚未來將會如何發展。他會盡全力把方向導向自己希望的,然後就看綱吉如何做了。

「那麼,今天兩邊的戰鬥你要去看嗎,喬托?」


喬托沉默了一會兒。


「只有在正視敵人的強大才能夠真正的意識到自己有多麼無力。」他抽起了掛在椅背上的披風,披上肩膀,然後跨出腳步,一瞬間他的表情顯得有些冷漠,眼中閃過一絲銳利的光芒,「所以叫上所有人吧,G,這可能會是我們組織成長的重大契機也不一定。」

 

 

 

 

 

 

 

 

 

 


踩響了枯葉的腳步聲停在綱吉的身後,聽見那聲音的綱吉從樹下站了起來,到剛剛為止他都靜靜的低著頭像在休息一樣的坐在樹下發呆,在廳堂聚集著各部隊的隊長,等著人指揮出動,綱吉卻一個人坐在樹下吹著微風,直到凡尼在外面找到他,看見他正欣賞著一個銀色的指環,並不是卡墨拉首領給予的,而是完全陌生的指環並用鍊子掛著。


綱吉在注意到凡尼的時候就將他收回了領口。


「BOSS,時間差不多了,所有人都已經到齊了,您不出現的話就無法開始啊。」


「這樣啊。」綱吉的表情掩蓋在陰影之下,太陽的光點落在他的背部。


然後他抬起頭,感覺著微風輕輕拂過臉頰周圍,這個地方還是老樣子的平靜,在距離不遠的鎮上即將會發生一場激烈的戰鬥,可是不管是過於晴朗的天氣還是這片景色都毫無任何改變,凡尼將自己的大衣脫下來罩在他的身上,讓他感覺到了一絲溫暖,他輕笑,就算脫離了彭哥列他也並非只有一個人,這點讓他備感安心。

「所有人都已經清楚他們應該要前往的地方了嗎?」綱吉問,除了雷所在的大本營之外,其他的據點都是凡尼部屬的,綱吉不得不承認他不擅長這樣策略性的工作,「現在還留在這裡的應該是要和我們一同前往的人手吧。」


「BOSS,其實以我們現在的力量,您根本不用親自到前線去的。」


「呵呵,又說這樣的話,我一定要上去才可以快點結束啊。」綱吉笑著,然後走到了廳堂裡頭,那些視線追了上來,他突然有些回憶起自己成為彭哥列首領的那些日子了,當時部下們也曾這樣殷切的望著自己,似乎希望知道下一步要做些什麼的期待表情,帶給他相當沉重的壓力和責任,他面對那群人。
他現在覺得自己比起當彭哥列首領時更有自信了,這是在這個時代才有的轉變。


「這次的目標並不是殲滅,請大家搞清楚。」綱吉用稍微低沉的聲音說,伸出手來,「我們只是要將試圖挾持首領的叛徒帶回家族接受真正的審判——這並不是在動用私刑,最後必須由首領親自結束。」


「如果有任何一個成員殺了無辜的人,絕不寬容!將以最嚴厲的方法加以制裁,聽懂了嗎!」凡尼大聲的對著部隊的隊長喊,一瞬間廳堂變得安靜無聲,綱吉感覺得出來來成員中似乎也有人對於要對抗家族三大勢力之一的雷感到不安,畢竟那個人也算是他們的前任長官。

「不需要感到不安,我們是絕對會獲勝的,」綱吉的額前緩緩冒出了火焰,握緊了手套,眾人凝視著那雙冷靜的雙眸,從那裡面看不見一絲動搖或是遲疑,那給予了他們一股奇異的自信,「——因為我也會迎敵,沒有什麼好怕的。」


綱吉的火焰的強大就連艾爾默斯也無法傷害半分,這件事情已經傳出去,那些只聽見傳聞的人在看見真正的死氣之炎後都慢慢相信了,於是下面的人發出一陣歡呼,綱吉一看見士氣恢復便帶起一抹淺淺的笑意。

 

 

 

 

 

 

 

 

 

 


雷並沒有料想到會在一夜之間成為卡墨拉的叛徒,曾經綁架首領的事情被綱吉公開後,他才知道出了大錯。

 

本以為沒有任何人發現並且也沒有人有辦法從他這邊帶走首領,卻發現幾天來一直囚禁著的人根本就不是曼利歐,而是用了另外一個部下代替後再施以幻覺的產物,術士什麼的他過去從來就不相信,那就和喬托他們的火焰一般,是種過剩而且超出想像的力量。


聽見了數里以外的另一個根據地被攻擊,而由他親信經營的賭場也被部隊入侵後將他們全都綑綁起來,並沒有意識到大難臨頭的他們根本沒有做好被突襲的準備。本部中的部下們一聽到卡墨拉的人過來也都開始慌張逃竄,雖然有著羅涅利亞吸收過來的兵士,但卻因為事情太過突然而在瞬間失去了戰意,一些羅涅利亞的根據地面對著卡墨拉的人很快就投降,將根據地直接交出來。

雷也是在聽見卡墨拉的人過來時,當下就決定要暫時躲避到安全的地方,現在這個基地已經不安全了,但是才離開基地不到一條街的距離,就被幾個人包圍住,雖然他身邊還有眾多親信部下保護他,可是他沒有辦法走得太遠,沒有多久就被困在一條巷子中,靠著狹窄的通道兩方人馬進行著槍戰,這種戰法卡墨拉就沒有辦法利用人數的優勢。


雷是打算拖延一會兒後就趁亂離開這個地方。


當他在幾個人的護送下要離開時卻被身後的部下拉住,朝著部下比著的地方看去,才知道澤田綱吉終於出現了,他不可思議的睜大雙眸,讓他如此訝異的原因是綱吉應該是被幾十個部下絆住了才對。

綱吉是第一個到基地來的人,可是早已想好要如何應付綱吉的雷部屬了相當眾多的人守住了前方的道路,圍困住綱吉,雷才得以離開。


——可是,綱吉卻已經在短短時間內出現在這兒。

「為什麼那傢伙會這麼快的就到這裡來!」雷怒吼著,真不敢相信部下們在會如此輕易的被掠倒。


「BOSS,不用擔心、卡墨拉他們進不來的,只要守好這裡的話您就可以離開,後方沒有敵人,剛剛陶德去探過路了。」部下的聲音有些嘶啞,指引著雷逃出的方向,「您快點走,由我們來對付他們!」


「可惡!」雷咬牙,拿上了槍就往指引的路離開,身邊跟著幾個護衛。


綱吉這方看見了那行動也有些著急,卻因為狹窄的巷道被封鎖而無法直接追過去。

「BOSS,雷.阿瑞斯從後方逃走了,雖然剛剛派人繞路去追捕,但是恐怕沒有辦法追上。」


槍響圍繞在四周,綱吉都快聽不見部下說的話了,但他還看得出來眼前遠去的身影,明明就在眼前,只要抓住他就可以結束這場無意義的戰鬥,暫時的,卡墨拉內部的鬥爭也會平靜下來。


「我去追吧,你們讓開。」


「不行的,BOSS,對方用槍防守啊!!」


「不要緊,你們讓開,子彈是不會傷到我的。」綱吉輕聲嘆息,手中的火焰一瞬間擴大,保護了一個差點被子彈擊中的隊員,那人驚魂未定的跌坐在地上,看到這情形部下們一個個停下了槍擊,望著綱吉一步一步走向敵人卻毫髮無傷,比起他們剛剛不停的游擊戰,那是簡單到讓人覺得彷彿在嘲笑他們的招式。
另外一方並沒有停下,雖然槍響不斷卻打不中卡墨拉的人。

「怪、怪物,他到底是什麼東西——」
「阻止不了他啊!!我們該怎麼辦!!喂,難道要就這樣撤退嗎?」


綱吉的表情並沒有顯露傲慢或是勝券在握的愉悅神情,他只是感覺到了什麼似的往四周張望了一會兒,然後帶起一抹有些無奈的笑容,沒人知道那是因為什麼。


「沒想到今天來參觀的人不少呢。」低沉無起伏的聲調述說著,低哼一聲,火焰突然燃燒得更加絢麗,一瞬間往那群躲藏在牆後的人群射出火焰,牆壁一瞬間炸裂開來,灰燼佈滿空氣,說明那力量到底有多麼強烈,「雖然想要展現最強的力量,可是要不傷人還是要控制強度才行。」

 

握緊拳頭,綱吉高速的移動到一個用長槍瞄準他的人旁邊,將那人一拳打昏。

就在一瞬間火光從陰暗的巷子爆開,雙手放出的柔和火焰就足夠將那些人撞飛,一撞上牆壁就暈了過去。
然後一發子彈瞬間射過來,綱吉突然就竄上了天空對著剛剛射擊他的人放出了一道火焰,那個人根本還沒看清綱吉的身影,看見居然有人可以飛在天空上,其他羅涅利亞的部下嚇得紛紛逃竄。

「雷往哪裡去了……在那兒。」綱吉在空中就可以看見小小的人影穿過了巷子往另外一邊準備坐上馬車逃走。


但這時候綱吉稍稍分心,朝著距離他最初戰鬥地點不遠的道路上看見了熟悉的身影,最早他發現的就是那幾道視線,喬托的人已經來到了現場,綱吉認識的人幾乎都在,而艾爾默斯的人則在眾多樓房的其中之一裡頭,正靠著陽台的扶手面無表情的看著這場追逐戰,沒有之前的狂怒,眼神中帶著一點評價的意味。


兩派人馬都清楚的說了絕不參戰,卻都還是過來了,並且都遠遠觀戰。
那些對他投射而來的冰冷的視線令綱吉格外寂寞。

喬托的雙眼正平靜的望著他,雖然距離遙遠,兩人的視線卻好像有一瞬間接觸到,綱吉撇開臉,他其實很害怕和那個人的視線相對,最怕的就是看見喬托將他當做徹頭徹尾的敵人來對待,害怕那雙眼眸完全失去自己的身影。


想到膽小的自己,綱吉搖搖頭,回過神繼續追蹤雷的身影。


下一秒就俯衝向快速奔馳著的馬車,街上的人驚呼,綱吉手中的火焰瞬間膨脹然後朝著馬車的頂蓋一擊,一瞬間馬受到了驚嚇往前狂奔,綱吉吃驚了一會兒後趕緊切斷了繩索,馬車這才滑行一段距離後慢慢停下,綱吉翻個身跳下來雙腳著地,馬車裡面的人準備用槍攻擊他,綱吉抬起手快速朝著馬車發出了微弱的X BURNER,光亮結束以後,一切都恢復了平靜,只剩下跑遠了馬匹嘶鳴聲。

綱吉站在昏倒的幾個人面前,是已經不省人事的雷.阿瑞斯,還有他的兩名部下。
卡墨拉隊員這時候好不容易才追趕上,綱吉馬上揮揮手示意已經沒事了,他們幾個才退後了一步,看著綱吉的背影和在綱吉那火焰的面前顯得如此無力的卡墨拉三大勢力之一的BOSS,靠著一己之力毀掉羅涅利亞的男人就倒在面前,真不敢相信是真的。

綱吉這時有些疲倦的轉向他們幾個,開口。


「幫我傳個命令,說羅涅利亞的BOSS已經捉住了,剩下的人也請不要再抵抗了,我們會留住他們的性命。」


「是!!」


「這樣就先告一段落了吧。」

 

雖然獲得了勝利,綱吉起初看起來卻不太高興。

只是當部下們看見勝利後紛紛衝上來歡呼著抱住他並大喊著『我們的BOSS太強了!』,他驚慌的掙扎了一會兒後,忍不住也跟著笑了起來,凡尼也趕緊上前來看他有沒有任何受傷,但綱吉顯然是毫髮無傷。

 

「辛苦你了,BOSS,這一仗很漂亮。」凡尼笑著說,然後他開口,「沒有什麼人受傷,一切都順利。」

 

「謝謝,沒有太多人受傷就好了。」那是綱吉最想聽的話,他的表情顯得溫柔。

鬧夠了,終於將犯人綑綁著回到了最初羅涅利亞基地的正前方,在歡愉的氣氛中綱吉卻感覺到一股熟悉的氣息慢慢遠離他的周圍,抬起頭看見是喬托和G他們幾個人離開的背影,納克爾和雨月兩人有些留戀的回頭看了一下他,對他擺擺手點頭致意,其他人則完全沒有回過頭,那一瞬間綱吉百感交集。

 

 

 

Tbc

 

作者廢話:

這裡的綱吉真的感覺挺帥的。

因為綱吉性格的關係,很少有讓我寫戰鬥覺得舒爽的橋段哈哈,但這段我記得當初寫得很愉快,畢竟綱吉本身並不是喜歡戰鬥的人嘛。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