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小心,這是性轉文,不能接受請關掉

@前作: If the world...(上中下三篇)

@本篇: 01篇 02篇 03篇 04篇 (剩下的篇章自己找喔)

@因為有人要求可否寫多點這篇的設定,就寫了,沒問題才繼續看下面.....

 

 

 

 

See You in My Dreams

 

染著淺淺花香氣息的夜晚,不管是誰,只要穿過庭園便會染上那種慵懶醉人的氣味。

不知道什麼時候彭哥列也變得如此散漫,讓人懷疑這是否還是那個最強大的黑手黨,但至今仍然會在暗處聽見許多關於彭哥列的消息,新首領的上任造成了些許動盪,但也很快經由清掃行動證明了彭哥列的強大不可動搖。

 

只是彭哥列的明暗兩面比過往更加明顯。

暗處就由暗殺部隊不著痕跡地肅清,對那些異議份子進行抹殺後毀屍滅跡;表面上則由態度溫和的首領與守護者安撫一般民眾,光鮮亮麗的表象展現著彭哥列的親和力。骸會說這黑手黨接近於詐騙的行為是可恥的,但他想這有一大半並非出於那個人的想法,以她那單純的腦袋恐怕想不出這種極度聰明的做法——顧問,前阿爾克巴雷諾,只有那個男人才能明目張膽利用澤田綱吉。

 

她不像是這個陰冷黑暗世界的存在,卻令人看不透。

黑手黨人對澤田綱吉的評價相當分歧,有時候美豔,有時候純潔,有時候是軟弱,有時候是虛偽,不論是好是壞,先不論其中有多少是真實的,他們都一致認為只有澤田綱吉才能夠讓那些令人聞風喪膽的罪犯、黑手黨服從彭哥列,因而敬重她、懼怕她。

 

從窗口便能直接看見那個被人談論的主角,已經成長到十歲的里包恩拒絕再與她睡在同一間房後,她花了很多時間才適應一個人的夜晚,但仍開著一盞微弱的小燈,因為她討厭太過寬敞的房間,讓她覺得孤獨,守護者們不理解綱吉為何不安。

對綱吉來說,她還是想念日本的那個小房間。

 

做為彭哥列首領卻還像個孩子一樣,骸內心忍不住嘆息,又有多少人知道這樣的一面?

人們知道的,只有她做為黑手黨首領的那一面,沒人知道澤田綱吉是個有些軟弱、愛哭的少女,所以他們也不明白為什麼守護者會那樣保護他們的首領,並非因為忠誠,而是因為擔心她莫名其妙又會哭起來。

 

悄悄翻身踏進房間,他本不該這麼做的,就算是他也知道這樣闖入一個少女的房間是多麼無禮,但就是突然很想看看她的臉,想要看一眼後再回去休息。

然而當骸走到對方的床邊時,那雙本來緊閉著的褐色眼眸卻突然打開來,就像是琥珀般流轉著光彩的眼睛直直盯著他,骸一時竟說不出話來,有種做錯事後被揪住的心慌感。

 

「骸?」綱吉緩緩從床中爬起身,揉著睏倦的眼,「你怎麼會在這裡?」

不知不覺變長的褐色頭髮亂翹著垂落在肩頭,純白色的睡衣歪了一邊露出小巧的肩膀,那毫無防備的姿態讓骸有些後悔自己竟這麼做了,他不該闖入這裡,綱吉睡眼惺忪、滿臉睡迷糊的模樣讓骸產生一股渴望碰觸的想法,他自然是不想放棄這個念頭。

 

「不用出來,」阻止綱吉犯下最傻的行動,他可以料定綱吉那透薄的白色睡衣因為那亂七八糟的睡相而歪七扭八,他可以明白為什麼阿爾克巴雷諾拒絕與綱吉同睡的理由,肯定是為了保護她,「妳繼續睡就好,我不過是想再回去前看妳一眼。」

 

「任務…結束了嗎?」綱吉聽話地沒有爬出被窩,在骸溫柔的注視以及引導下她再次鑽進暖和的被子內,冬天的氣溫有些冷,所以這麼做也讓她覺得舒適,「你好久沒有回來了,我想和你好好聊聊……」

 

綱吉打了一個哈欠,她有些想睡,卻很慶幸自己在重要的時刻醒過來才能夠看見骸,不然骸總是一個任務接著一個,就好像不願意待在她身邊一般,她也不懂為什麼骸會有那麼多任務,明明自己就沒有派給骸任務。

 

骸嘴角掛著笑,脫下了常戴的黑色手套,手指輕輕撫過綱吉柔軟的頭髮。

他不曾告訴綱吉,他的任務是有人刻意派給他的,就是希望能夠疏遠他與綱吉,不為別的,阿爾克巴雷諾認定他是個危險人物,認同他是霧之守護者,卻也不願意讓綱吉太親近於他,這也是其他守護者默默同意的事情。

 

「太多人想保護妳不受我傷害,我在白天來找妳的話也會讓妳很困擾吧。」

 

綱吉垂下的臉龐顯得有些難受,骸說的是事實,就算守護者和里包恩還將骸當做伙伴看待,但黑手黨中的人們不喜歡骸,因為他是個罪人,犯下惡行後卻逃脫懲罰,北義大利的黑手黨也曾來抗議希望彭哥列不應繼續坦護六道骸,里包恩為此花費了漫長的時間前往協調衝突,暫時保住了骸,卻也不清楚可以平息憤怒多久。

 

也因此,彭哥列希望骸不要太常在他人目光下出現在綱吉與眾人面前,最好讓眾人慢慢忘記他的存在,通常骸是不願意為黑手黨限制自己的自由的,但若這是為了綱吉就不同了。

 

「我並不在意那些人的目光,骸隨時都可以來見我,我是彭哥列啊。」綱吉溫柔注視著眼前染著夜色的男人,不捨得移開目光,害怕對方會像一陣霧突然消失蹤影,「骸也不是那麼聽話的人,不是嗎?」

 

「呵,說的也是。」骸笑了出來,他俯下身在綱吉的臉頰上落下一個吻,「但這是我自己決定的,無關那些黑手黨的決定……妳…需要那些人的支持,否則那些狡猾的黑手黨會利用這個大做文章,而我討厭成為把柄。」

 

很不可思議,他從前很討厭這種交換條件,但現在心甘情願。

只要綱吉持續用這種溫柔的眼光看著自己,他似乎就能夠以此滿足。

骸本想再待一會兒,但注意到綱吉疲倦的模樣,指尖輕觸她的臉頰時綱吉輕輕靠近那溫度,骸感覺到綱吉的體溫比平常要高一些。

 

「妳今天被誰欺負了?」

 

「怎麼這麼說,說得好像我老是被人欺負一樣,會欺負我也只有你和里包恩了。」綱吉微笑,最壞心眼的就是他們兩人,XANXUS很兇惡但不會故意欺負她,而且她不願意告訴骸是誰讓自己難過,要是說了,肯定會發生不好的事情,「沒什麼,我只是有點累,本來就不習慣跟人談話的,現在天天都要談話。」

 

「坦白說不行嗎?」骸伸出手扯著綱吉的臉頰,柔嫩的皮膚因此泛紅。

 

「是麥蒙托啦…」綱吉有點不甘願地說,一邊小心觀察著骸的表情,「里包恩說,之前瓦利安不合群的傳聞也可能是他們傳出來的……」

 

「所以那傢伙對妳說什麼難聽話了?」

 

「不、不是難聽話,而是——」綱吉有些吞吞吐吐,她相信萬一真講出來,骸是不會善罷干休的,骸會不知道這件事情是因為骸今晚之前都在別的家族潛伏的關係。

 

「溝通與談判全讓獄寺隼人去做不就好了?」

 

「隼人很辛苦,他和武都有很多工作要忙卻還要天天跟在我身邊,我也要強大起來才行。」

 

「既然如此,我該讓妳好好休息,這不是個聊天的好時間。」骸輕嘆,雖然覺得可惜,但要是綱吉沒醒的話他可能還能夠留久一些,偏偏綱吉醒了,只有他離開綱吉才能睡。

 

但綱吉的指尖輕輕勾住了準備離開的衣角,用眷戀的眼神望著他。

 

「所以你要回去了嗎?」綱吉輕聲問,帶著一點撒嬌的意味,「留下來也沒關係吧。」

 

「……別說那種令人誤解的話。」骸反握住綱吉伸來的手,小巧的指尖那麼脆弱卻掌握著彭哥列的權力,讓骸常常害怕自己會一不小心就毀壞了這個女孩,「妳根本沒搞清楚那意思。」

 

「如果你不會做任何事情,又為什麼擔心?」綱吉歪著頭問,那句話竟堵得骸說不出反駁的話來,「我知道,骸都是嘴巴上說說,根本不會對我做什麼,說要奪取我的身體也講了好幾年了,骸就是有些彆扭的人而已,我不擔心你會不會傷害我,我更擔心骸這樣回去的話是不會睡的。」

 

骸雖然不甘承認,但她說的沒錯。

骸常會覺得綱吉的直覺或者是對自己的理解經常很精準,綱吉經常在感情與常識方面遲鈍無比,但對身邊與她親近的人的觀察往往很仔細,知道他如果這個時間回去自己的基地,肯定是沒有時間睡覺的,畢竟已經接近天亮,而骸又喜歡熬夜。

 

「要是被發現,我可能會被殺。」骸嘆息,他不覺得這是個好主意。

 

「那就不要告訴別人不就好了,就算真的被發現,我是彭哥列首領啊,一定有辦法的,我可以讓那些人說不出話來,哈哈。」綱吉樂觀的回應再次讓骸啞口無言,望著那明明白白濫用權力的女孩,發現他以為純真的女孩也不那麼純真,「——所以,留下來吧。」

 

骸最終放棄掙扎,重新在椅子上坐下來。

綱吉看他重新坐下後就高興地露出微笑,他們的手仍然牽著,讓綱吉覺得安心。

綱吉知道骸會待在這裡直到她睡著為止,有骸在這裡她就不需要點那盞小燈了,在她伸手去關之前,骸好像就明白她的想法,主動替她關上小燈。

 

「有個好夢。」

 

「……骸明明就會控制夢境的吧,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希望你能夠在那裏。」綱吉的聲音變得微弱,她漸漸入睡,意識也有些模糊起來,「骸……我一直…很高興你來見我……」

 

看著綱吉入睡,骸露出了他從未在綱吉面前展露過的溫柔神情。

光是看著女孩的側臉,就能洗滌他內心那些黑暗、扭曲的情感,將它們轉變成全然的愛戀。

他無法忍心去傷害她,所以才保持距離,恐怕有好一段時間都必須如此壓抑自己。

 

「希望一切都如妳所願,彭哥列。」

骸親吻綱吉的額頭,聽著那細小的呼吸聲,他就這樣坐在椅子上凝望著對方熟睡的臉龐,而銀白的月光輕輕滑過那上揚的唇角。

 

 

 

 

 

 

 

 

Threat

 

「敬愛的彭哥列首領,這是我給可愛的妳的玫瑰。」

當那個像花一樣的男人用帶著點輕挑卻又曖昧的語調如此說時,綱吉卻毫無反應,只是轉過頭來對他微微一笑,那個笑容輕易地讓白蘭明白到,想要攻破這個女孩的心是相當困難的。

如果要讓白蘭形容的話,綱吉是看來嬌嫩綻放著好像伸手便可觸碰到的花兒,卻因為太過珍貴,害怕一碰就會凋謝,所以大家決定用透明的罩子圈起來,這麼一來誰也動不得。

 

「白蘭,」綱吉身邊跟著她的隨從,但綱吉還是親手接受了白蘭遞過來的花,「……好美啊,每一次你給我的花都讓我好喜歡。」

 

「妳喜歡就好。」白蘭透出笑容來,指尖輕輕撥開綱吉耳邊的頭髮露出她的整張臉,湊上前吻了一下綱吉,寵溺又誘惑的行為讓綱吉害羞,「見到綱吉我才高興呢,我可是專程請小尤尼讓我來當這次會議的代表啊。」

 

「尤尼她還好嗎?」

 

「當然,身體很健康喔,而且有我在不可能出什麼事情吧。」白蘭聳聳肩,他隨著綱吉的腳步往前走,他們此刻正在前往會議廳的路上,「說起來,這一次妳找我來是想討論關於邦斯托尼家族的事情吧。」

 

綱吉沉默了一會兒,有些抱歉地瞧了白蘭一眼。

「問你關於平行世界的事情會不會很失禮呢?」想起白蘭的時候,綱吉對於要利用他這個幾乎已經消失的能力有些猶豫,即便是白蘭肯定也有很多不願回想起的事情,「如果你不願意的講的話,我也不會……」

 

「邦斯托尼,我的答案是『是』,」白蘭冷冷地說,綱吉對上那雙突然失去笑意而變得冷酷無比的雙眸,「他也曾經是那個世界的『我』的盟友喔,為了利益可以變換立場,標準的黑手黨。」

 

白蘭的那句話讓綱吉的心底微微一顫,壓抑住動搖,綱吉強迫自己不移開視線。

她知道自己若是移開了,白蘭也多少會覺得有些受傷吧。

白蘭已經不同了,和那個時候的他截然不同。

 

曾經帶給她以及同伴無數傷害、殺死眾多無辜者、毀壞許多重要的事物,那樣子的白蘭現在已經不存在了,而且,在那個平行的世界之中與白蘭交手,在十年後的世界中卻也未曾感受到十年後的自己對白蘭的恨意,或許,那個時空的澤田綱吉也並不是討厭白蘭吧,只是立場對立,有必須保護的東西所以才拼死搏鬥。

 

「妳相信我說的話嗎?」白蘭問,而綱吉點點頭,「妳真的太容易相信別人了。」

 

「咦,但白蘭沒有騙我吧。」綱吉顯得很驚訝。

 

「當然,我不會騙妳的,」白蘭溫柔笑著,艷麗得如同帶著刺的白色玫瑰,「我說過我喜歡妳呢,要是妳想逃避這個地方的話,我隨時都可以把妳從彭哥列帶走。」,那聽起來像是開玩笑,但綱吉總覺得若自己一口同意了,對方說不定真的會那麼做,而且如果是白蘭的話,似乎可以做到讓彭哥列找不到行蹤。

 

「所以與邦斯托尼發生了什麼嗎?我只聽到了一些傳聞,上一次的談判進行得很順利,不是嗎?」白蘭從尤尼那邊聽到的消息是,雖然談判很順利,但在會後卻發生了一連串的騷動,彭哥列的守護者與邦斯托尼的人差點發生衝突,但衝突的原因卻沒有人知道。

 

「事實上,麥蒙托…就是邦斯托尼的首領……」綱吉一個字一個字艱困地說,「向我提出以婚姻為前提的交往,呃,當著參與會談的所有人面前,我不覺得他是真心的,可能有其他目的……」

 

綱吉話還沒說完,就發現白蘭突然站在原地不走了,那讓綱吉突然有些心慌。

她猜想白蘭應該不至於像獄寺那樣大發脾氣才是,卻也察覺到對方周身的氣氛轉變。

 

「哈…哈哈哈…這真是我聽到最好笑的笑話了。」白蘭卻突然大笑,剛剛那一瞬間變得冰冷的氣氛也隨之消散,讓綱吉鬆了一口氣,「妳可別當真了,他們想藉由騙取妳來得到彭哥列的利益,這是可想而知的事情,他們以為妳是個無知的女孩,不相信女人能夠成為黑手黨首領,擁有妳的話就能任意操控彭哥列。」

 

「里包恩也這麼說。」綱吉一邊思考著一邊繼續往前走,「但對方表達好意,也很難了當地拒絕,這時候突然有些慶幸我先跟XANXUS定下婚約,所以才可以暫時忽略這件事情,總之現在我還不能夠和麥蒙托鬧翻,所以想先跟你打聽一下他而已。」

 

更讓人傷腦筋的是,對方也沒有因此就退縮,反而還明確表示如果兩個家族希望能維持良好的關係,這件事情事很重要的,這幾乎等同於威脅了,就算是綱吉也明白對方並不是出於愛慕之心而追求她,沒想到里包恩曾經警告過她的事情會真實上演。

 

彭哥列因為六道骸而得罪北義大利黑手黨的事情正讓綱吉有些傷腦筋,偏偏麥蒙托這個男人與北義大利的幾個黑手黨交好,也因此彭哥列很需要他做為中間人進行協調,也才會安排那一次的談判會議,用利益換取麥蒙托的支持。

 

但因為麥蒙托的突然請求,那天跟著綱吉的守護者都表現得非常不悅,會議不歡而散。

要不是綱吉制止了獄寺,她很肯定獄寺當場就會動手。

 

綱吉想這些想得太認真,並沒有注意到白蘭稍微比剛剛遲緩的腳步,也沒有注意到當她轉身過去後,白蘭變得陰冷的面貌。白蘭很久沒有表露出小心藏匿的這份殘忍,雖然被尤尼所拯救,但終究是曾為了追求力量和慾望而試圖毀壞秩序的人,來到這個平和的世界後他很喜歡有著尤尼還有綱吉的這個溫暖的環境,所以如果有任何人試圖破壞,他也不會放過那些人。

 

麥蒙托的做法讓他感到特別不舒服,或許是因為自己也曾經有過那樣的想法。

得到澤田綱吉,就等於得到了彭哥列以及她的服從,可以像操控吉留涅羅那樣操控彭哥列。

將她看做物品,編織美好的語言,希望對方變成自己的。

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慾望。

 

恰巧他很清楚麥蒙托那個男人在想什麼,當他們在那個平行的世界成為對抗彭哥列的盟友時,對方表露過他對彭哥列的忌妒,他對於彭哥列長久控治西西里相當不滿。

而這所有都讓現在的白蘭特別不愉快。

 

「麥蒙托…看來你很難活很久啊…」白蘭發出危險的嘆息,手指輕壓在唇角,他想,就算不是自己,也總是會有人悄悄去把對方給除掉的,不論是那個手段兇殘的阿爾克巴雷諾,或者是瓦利安,只是要看是什麼樣的時機罷了。

 

招惹火焰,終究會落得火焰焚身的結局,最不該的就是招惹澤田綱吉。

他深深覺得麥蒙托下了一步將死自己的棋。

 

 

 

 

 

 

 

 

 

 

 

Father's Love

 

廳堂內閃耀著璀璨的光輝,長桌上擺滿各種異國食物,窗邊、牆面全都精心裝飾,這和以往彭哥列主辦的宴會很不同,從前那微微沉重的壓力是為了展現首領的威嚴,壓制住那些浮動的人心,久久一次的聚會也是展現實力的機會,藉此威嚇參與的黑手黨人。

 

然而,新任首領剛上任不久的第一次同盟家族聚會,首領聽取了許多建議後卻還是丟下輕輕一句『迪諾先生、炎真、尤尼還有白蘭都會過來,都好久沒見了,大家就輕鬆地聚一下吧』,那定調了這個聚會的含意,與其說是展現力量的場合,更像是個久違不見的朋友聚會,畢竟自綱吉上任之後就因為適應首領職務以及突如其來的工作而忙得不可開交,她幾乎很少出門,只有守護者能夠有機會見到她。

 

迪諾站在牆邊,羅馬里歐也在不遠處的地方等候著,身著西裝的他看起來彷彿畫中走出的王子一般閃耀著不可思議的光芒,他能夠感受到周邊那些女孩們投射而來的熱情視線,卻也不影響他內心的期待——畢竟世上哪個男人不會因為久久一次見到思慕的女孩而焦慮不安呢?

 

綱吉出現的時候,是里包恩站在她的身邊,身體快速成長的里包恩已經長到綱吉的肩膀,然而當他護送綱吉時,他們站在一起時的身高差距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當然,兩人都不在意這件事情,綱吉還是一如往常依賴著里包恩,不論是在工作上,或者日常生活。

 

在綱吉身後跟著山本以及獄寺兩人,他們與首領形影不離,總有一人待在綱吉身側。

 

綱吉穿著一件黑色的套裝,她比迪諾上一次見時看來成熟許多,深色的口紅襯著白皙的皮膚讓今天的她帶著一種獨特的氣質,或許很少有人能像綱吉那樣,同時混合著純真與美艷,褐色的長髮全部集中在同一側,垂在肩膀上,那使得另一側露出纖瘦的頸部與肩膀。

 

綱吉很瘦,從迪諾以前認識她以來就是個食量不大的人,自然不可能會突然胖起來。

然而雖然很瘦,但綱吉畢竟還是不同於並中時期那樣年幼可愛有點營養不良的模樣,她現在真的是個女人了,迪諾也很難不去注意,不,身為一個男人還是會忍不住去看,這很正常吧?

迪諾掩住了臉,慶幸沒人知道他在想些什麼。

 

「看什麼?」里包恩走到他面前,彷彿一眼看穿他內心的想法硬是擋在中間,遮住迪諾通往綱吉的道路,「你可是加百羅涅的首領啊,結果到現在還是那樣幼稚,擺好你的位置。」

 

「唔,」聽到自己的前任教師這樣批評自己,迪諾也只能夠乖乖挨罵,不敢多說些什麼,「你真嚴厲啊,現在待在阿綱身邊你連其他人的視線都要管了嗎?」

 

「太多蟲子一樣的人,而那傢伙一點戒心也沒有,如果不是你,我早就戳瞎你的眼睛了。」里包恩壓低帽子,他深黑的眼底竄起一陣冷酷的殺意,令人心驚膽戰,「上一次去參加談判的會議也有人以為首領是女性所以輕視她也無所謂,忘了他們曾經多懼怕八代首領。」

 

八代首領,以嚴厲和給予敵對者令人恐懼的強大壓力聞名,她的手段同時具備了女性的細心,但也有男性無法比擬的狠辣,剛繼承時也有流言蜚語,但迅速被她強勢的手段給弭平,甚至不少黑手黨懼怕八代首領遠超過九代首領,九代首領繼位時不少人鬆了口氣。

 

「但阿綱不會成為八代首領那樣的人吧。」迪諾微笑,遠遠望著綱吉與其他人寒暄的側臉,也不是所有人都認為女性就不合適,綱吉有種吸引人的特質,不少惡名昭彰的黑手黨人跟她談話時突然就變得不可怕了,很輕易地就會被綱吉拉攏,「阿綱就是阿綱,她有自己的風格,也會是一個好首領的。」

 

「當然,因為她是我的學生。」里包恩毫不遲疑地回答,讓迪諾露出苦笑。

 

即便同樣身為學生,卻不見里包恩這樣重視自己這個學生,更不曾從里包恩眼中看到如此溫柔的光亮。迪諾倒不是忌妒,反而慶幸著總算有一個里包恩能夠停留的容身處,肯定在遇見綱吉以前,里包恩也不曾想過自己會成為某個黑手黨的顧問並為某一任的首領服務吧,正因為綱吉在這兒,他才能從詛咒與孤獨中脫離。

 

「成為首領後,她有什麼變化嗎?對阿綱來說黑手黨的生活並不太愉快吧。」迪諾忍不住問,他總擔心那善良的心靈無法承受他人批判的目光以及最強黑手黨所帶來的壓力。

 

「沒有,她還是老樣子,相信著這個社會上到處都是好人,真不曉得是誰把她給教成這樣的。」里包恩回答,儘管那算得上是句嘲諷的話語,卻只有濃厚的無奈與溫柔,仔細想想,綱吉的老師就是他自己,「不然就是有人把她保護得太好了。」

 

「……明明你也是那其中之一,不是嗎?」

 

聽了迪諾的話後,里包恩將帽子壓得更低了,讓人看不見他的表情。

很難想像里包恩害羞的模樣,迪諾也不想去一探究竟,那畢竟是屬於綱吉的專屬特權,只有綱吉才能夠看見里包恩各種各樣的表情。

 

「對了,迪諾,我有事情讓你去調查,是關於那些對蠢綱不懷好意的傢伙。」

 

 

 

 

 

 

 

 

綱吉望著遠處談話的兩人,那是一幅優美的畫面,迪諾比以前更英俊了,她忍不住羨慕那麼快就能與迪諾談上話的里包恩,她也想和以前一樣,自然地上前去讓迪諾好好誇獎自己,他相信迪諾會用充滿寵愛的言詞讚美她,不像里包恩那樣處處挑剔。

 

里包恩總說她瘦得不好看,又說她看起來像個小孩子,總之就是沒一個地方讓人滿意的,綱吉常會懷疑里包恩是不是當初那個跑來她家門前說要追求她的男人,也可能里包恩暫時性失憶了也不一定——對,她看出來了,還是到里包恩十歲生日後才發現的,當里包恩長得比較大之後,綱吉總算認出里包恩是那個在代理戰突然跑出來協助她的男人。

 

她現在不得不一個一個與參與聚會的黑手黨人問候,那些上前致意的人比想像中更多。

多虧獄寺替她分擔了一些,而山本也同樣在那頭跟一些人打招呼。

當上首領後,竟也有些虛榮感出現,因為大多數碰見她的人都會贊美她,讓她覺得輕飄飄的,每當有人對自己有一絲不禮貌,身旁的守護者或者部下就會擋在自己前方,讓她安心的同時,也有些擔憂自己會因此而習慣接受他人保護。

 

「阿綱,妳今天好漂亮呀。」京子溫柔的聲音讓綱吉回過神,對上那分明比自己更漂亮的女孩,但她身旁還有一個青春活潑的女孩在朝她揮手。

 

「京子!小春!你們也來西西里了!」

 

「我們好久不見了,哥哥讓我一定要趁著這個機會跟妳好好聊一下,聽說妳在家族內沒人可以聊天所以很寂寞,哥哥好擔心的,說要給妳一個驚喜。」

 

「啊…不是這樣的,只是…妳知道,我沒辦法跟部下們聊那些無聊的事情,我是首領,他們都很尊重我,不能和我隨意的聊天。」綱吉有些羞恥地搔搔臉頰,她確實曾對了平抱怨在西西里見不到京子、小春,讓她覺得寂寞,沒想到記憶力低落的了平竟把這個放在心底,「聚會結束後妳們可以在彭哥列待幾天再回日本,我可以安排妳們的房間,也可以拜託里包恩給我幾天休假,我能帶妳們去參觀市區。」

 

「我們也打算這樣喔,難得見一面嘛,加上碧洋琪和庫洛姆,我們一定要撇開那些臭男生一起出去玩玩。」小春拉著綱吉的手,她們並沒有因為綱吉的身分和過往不同而改變態度。

 

「確實,綱吉身邊總是跟著人,好辛苦啊。」京子望向綱吉後方跟著的三位身穿黑衣的高大男子,在他們談話時也不斷用恐怖的眼神盯著這裡。

 

「我也有跟他們說不需要這樣,但隼人還是覺得有需要……」貼身的部下們都是些好人,只是天生長相兇惡、身材壯碩,與他們天天相處的綱吉再清楚不過了,每一次只要綱吉與他們說話,這些人就會緊張得臉紅,讓綱吉覺得他們也有可愛之處,但在其他人眼中肯定是令人不安的。

 

「我聽說阿綱突然訂婚約了。」小春這時候眼睛發亮,往綱吉周圍的人看去,「想看看是哪個傢伙,是我們也認識的人嗎?」

 

「呃,那個……」

 

「呵呵,小春一路上一直問這個問題呢,可是哥哥不知道為什麼不肯說,」京子解釋,了平的態度很明顯就在迴避話題,也許對象是個很有問題的人,「這個項鍊也是那個人送的嗎?」

 

這時候也不得不注意到綱吉的胸前那顆漂亮小巧的水晶項鍊,雖然很適合綱吉,但以彭哥列首領的地位來說肯定能夠得到更好的,綱吉全身上下除了這條項鍊外沒有其他裝飾品,可說是意外樸素的打扮。

 

「這個?」綱吉溫柔地用指尖滑過胸前的項鍊,那小心翼翼的態度看得出她滿懷珍惜,臉頰上透著緋紅,「不是XANXUS送的,唔,不過是非常重要的人送給我的。」

 

綱吉並沒有察覺,她隨口輕嘆的那句話微微挑動了人群的氣氛。

那些對彭哥列首領談話好奇的多事者,全都難掩那句話所帶來的影響。

最近才剛傳出麥蒙托放話希望與彭哥列首領有進一步的交好,政治婚姻很常見,會牽扯到家族利益,很多人關心這件事情的後續,自然也會聯想到。

 

「重要的人…所以,是男性送的囉?」小春好奇地問,綱吉不懂為什麼她的語氣帶有危險的氣息,眼睛滿懷有些調皮的笑意。

 

「唔…嗯,是啊。」綱吉歪著頭想一想後回答。

 

告別小春和京子後,里包恩也終於結束了與迪諾的談話回到她的身邊。

才剛來到綱吉的附近就冷冷瞪了她一眼,綱吉不懂自己犯了什麼錯讓里包恩如此。

 

「妳該謹慎一點,別說出那種令人誤會的話。」

 

「咦?我說了什麼嗎?」

 

「……很多人在關注妳的一舉一動,就算妳不在意,也會有人亂傳吧。」里包恩嘆息,他是少數知道綱吉口中『重要之人』到底是誰的人,偏偏綱吉沒有把話給講清楚,先不論知道內情的守護者們,最近外頭流傳著麥蒙托追求彭哥列首領的流言,還有人說彭哥列已經同意了,這讓邦斯托尼家族得到了巨大的利益,想也知道是誰傳出去的。

 

里包恩也很清楚綱吉並沒有搞懂他如此說的原因,更不懂到底犯了什麼毛病,因為綱吉太過遲鈍,遲鈍到無法察覺身旁人對她懷抱的好意,以及她所說的那些話會帶來什麼樣的誤解。

對於這樣的綱吉,里包恩打從心底感到有些無奈。

卻也覺得那是她的可愛之處。

 

「而且,妳剛剛這麼說我也會忌妒『那傢伙』呢,」里包恩冷笑,手指輕捧起綱吉的一絲頭髮放在唇邊親吻,讓綱吉紅了臉,「我也送妳個什麼,然後一生都不准妳脫下來好了?」

 

「里包恩…你幹嘛忌妒呢?那個可是爸爸啊。」

 

 

 

 

 

 

 

「你送給綱吉的項鍊很適合她。」

 

「那是當然的,我可是和她媽選了很久才決定這個禮物,慶祝她成為首領滿一年。」

 

九代首領與家光站在大廳的角落,他們在彭哥列中算是舉足輕重但也已經退居幕後的老人,望著逐漸被人群包圍的綱吉,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

 

「我希望那孩子能夠有自我的想法,不會輕易受他人擺布和利用,做為首領這件事情太過重要了,但偏偏我家的孩子從小就很軟弱、容易受他人影響,又過於善良、耳根子軟。」

 

「但她對人一直往好的一面看,也才因此能夠包容各種各樣的人,正是我選她做首領的原因。」九代首領和藹地笑著,他很喜歡這場聚會的氣氛,與過往彭哥列首領所特別召開的同盟聚會不同,沒有肅殺的氣氛,也沒有冰冷的問候與場面話,更沒有武力與氣勢的彰顯,從那些與綱吉談話的合作者、同盟家族代表的眼神中,看得出他們是喜歡這個對象的,不只是對彭哥列首領的信賴,更是面對一個朋友的喜愛。

 

從這個方面來說,澤田綱吉具備了做為一個首領最必要的條件。

 

九代首領相信,綱吉成為一個好首領雖然是可預見的,但身邊包含家光在內,守護者以及瓦利安卻也太過保護這個孩子,恐怕要獨當一面還需要好一段時間的磨練。

 

「——看著她,突然明白為什麼你總是聊到女兒就那麼激動的心情,我只有兒子,所以特別想要個女兒。」九代首領搖搖頭,從以前奈奈剛生下綱吉時,家光就老是在他面前誇讚綱吉有多可愛,不管過多久,家光總是愛護他的女兒,如掌中的珠寶那般不捨得別人多看一眼,當提及要讓綱吉成為繼承人時,最初家光也是最反對的。

 

「做為一個父親我待在家的時間一直不多,陪伴她的時間就更少了,一直以來都虧欠她,所以至少希望能參與她的未來,在這裡我就能夠幫到她。」

 

聽著家光那發自內心的坦誠,九代首領忍不住微笑。

恐怕做為一個父親對女兒的成長總是充滿恐懼和擔憂的,他不忍心提醒家光,若是有一天綱吉愛上了一個人,產生想永遠與那個人在一起的想法,當那顆水晶終有一天替換成其他男人所送的戒指,到了必須從父親身邊離開的那一刻,九代首領幾乎能夠想像家光在他面前痛哭的模樣。

而他想,自己還是暫時先把這種想法給默默放在心底吧。

 

 

 

Tbc

 

作者廢話:

這次我的更新都拖得比較久,因為我要準備出國啦。

其他的連載就等我到11月11日以後再更新吧。

 

這篇的性轉阿綱也快要結束啦,我也把性轉想寫的梗都差不多寫完了XD

我覺得哪天阿綱真的嫁了,家光應該會哭死吧,然後對阿綱嫁的那個男人很痛恨XDDD

下一篇應該沒意外會結束~~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