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先來做前期印調的調查啦!

這本花了不知道多少年寫出來的大長篇,要排版它我也是全身顫抖中,希望我可以今年把它出出來喔!!

本子會很多,很多,如果你有買過之前我出的LAB(家教G綱本),厚度大概就是那麼厚,而且本數有可能更多(????),我要排版後才知道到底有幾本,但推估4-6本左右。

 

印調調查請點我

(填寫前請看下面注意事項)

 

本名: One Thing He will Never Know

 

配對:湯姆瑞斗X哈利波特

 

格式:直式,A5,繁體中文,9-10號字

(如果格式沒法適應的讀者不要勉強購買喔)

 

本子收錄內容:

1.網路釋出版本全部(會進行某種程度的修文)-會將修完的放網路

2.部分橋段增加開車車-不會網路釋出

 

預計本數:4-6本(看頁數調整,5本可能每本300多頁,6本可能300頁以內)

 

預計套組價格: NT 2,000-2,500

注意事項:

(一)、本次為前期印調的調查,書本規劃內容有可能變動,因本數眾多(可能一套為4-6本),所以印調會用來決定未來是否全採用事先付款制,以及如果要現賣,適合準備多少套,做為我之後印本子的參考。

 

(二)、雖為前期印調,但仍然希望大家,如果你一定會購買才填寫印調,如價錢一看你會產生猶豫或你吃不消這個價錢感覺很勉強,網路版我還是會留著可以看的,就請不要硬寫囉,因為這一套成本很高,如果多印幾套我都會吃不消,因為這麼多本的套組要現賣會更難賣。

 

(三)、目前不開放台灣以外的地區通販,但如果你下面幾個情況你可以填寫印調:

1.有人可以幫你匯款到台灣,且你願意承擔本子可能被海關扣下的風險(但我不太建議啦)

2.你會找代購

3.其他人可以幫你帶本子去

那麼還是可以開表單,或者在下方留言、私信給我訂購喔,並且要瞭解空運本子的費用很貴,非常貴,可能等同一本本子或更多的錢。

 

 

以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就算訂購的人不多,我也一定會出(自己留作紀念)

本子的狀況會隨時跟大家報告的,感謝大家對這本子的厚愛!!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