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迎接毀滅的日子已經到了,一定,要讓他們嘗嘗背叛我的滋味。』
『要讓他們知道我所抱有的憤怒,讓他們後悔曾經欺騙我的事實。』

這不是早就知道的嗎?那種虛偽的感情有一天會被拆穿,有一天會因為想要得到不該屬於自己的東西而淪為背叛之名,他們之間沒有血緣關係,一點血緣關係也沒有,對他表示關懷也好,表示溫柔也好,這些根本沒有一點意義。

一切都只是虛假的,讓人分不清楚是同情還是憐憫,他不需要這種感情,他不需要一個虛偽的『父親』。
那麼就奪取首領的位置吧,殺了他,殺了他,把首領殺死後接收彭哥列。

但是,為什麼自己卻會敗在那個柔弱的孩子手下?為什麼,澤田綱吉和那個男人露出了同樣的表情?

『澤田綱吉。』赤色的雙眼在冰冷的陽光下透出了殺意,低沉的聲音輕柔的念著,他想要殺了這個看起來弱不經風的孩子。這樣人居然是十代首領的候補,居然是打敗他的人,他根本不想要去想像。

被打敗之後從監禁的地方出來,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這傢伙的笑臉,笑得一臉燦爛,無知。
那帶著笑臉的面容看來好像完全不知道XANXUUS被監禁的這幾年來對他抱有的殺意,身上穿著白色的西裝,那時他還是剛剛繼位的首領,不懂黑手黨到底是怎樣的世界——本來XANXUS是想要一出來就動手殺死他的,卻沒有動手。

『XANXUS,你知道我對你的憤怒或是慾望都沒有興趣。』綱吉認真的注視著他,『但是,我現在很需要你。』
XANXUS不知道只是單純的一句話居然會讓他有那麼多感受湧上,複雜的憎恨、驚訝和諷刺。

『需要?黑手黨嗎?』

『我需要你的幫忙,只有你才可以控制暗殺者們。』澤田綱吉來請求他的幫忙,面對這件事情他倒是很坦白,因為他不懂怎麼操控黑手黨黑暗的那一面,他需要個具有強大力量並足以代表彭哥列的人。

XANXUS的內心感到了一絲違和感。
老頭,你認為這樣對他會是好的結果嗎?這傢伙甚至連怎麼控制彭哥列的力量都不懂。

綱吉甚至沒有做好面對那些在未來將會被他殺死的人的覺悟就坐上首領的位置了,看著因為彭哥列而受到不公平對待的那些人,那張一副就是生長在光明之中對他說著頭頭是道的傲慢表情開始染上痛苦,以前和他戰鬥的時候,綱吉即使口染鮮血也沒有表現出那樣痛苦的沮喪表情,XANXUS實在無法忍受曾經打敗他的人露出那種不爭氣的臉。

XANXUS看不見綱吉眼中過去和他一戰時的那種執著,綱吉眼中的光芒漸漸消失,他甚至無法變得和他認識的其他黑手黨同樣,只剩下空虛,真是令人該大笑的結局,當初看見九代首領選出的候選者,他就已經想笑了,這樣的孩子不可能成為黑手黨的,沒有對權力的渴望,沒有殺人的勇氣,也沒有背負罪惡的覺悟。
如果澤田綱吉當初沒有和我一樣想要彭哥列的慾望,就不應該成為首領的,你根本不想要得到彭哥列的權力,你想要的是過你平凡的生活,這樣半調子的人得到彭哥列的下場就是如此,如果由我得到彭哥列首領的位置的話,就不會變成這樣,多少你也感覺後悔了吧。

「哼,當時就說過你會後悔的。」XANXUS捏碎了手中的杯子,鮮血由指尖 緩緩滴下。

一切都照著當初切爾貝羅的意思進行著,每次一想到這件事情他就會感到不爽。
當初選擇聽從著彭哥列首領的命令讓瓦利安繼續活動著是為了擺脫監禁的狀況,也想得到副首領的權力,從那時就一直持續到了現在,如果綱吉認為他們對他溫柔的意思就是完全照他所想的行動,那麼他可能犯了很大的錯。










「夠了,我才不想聽。」冷冷的說,綱吉撇過頭去。

「十代首領,很抱歉,我知道我犯了錯,可是瓦利安那些人是——」獄寺有點緊張的上前想要解釋什麼,但是綱吉輕輕的推了一下在身邊的山本,山本連忙站起來擋住了獄寺。

「我知道你們不合,但是XANXUS他們確實幫了我很多忙,你不應該挑釁,」綱吉坐在床上,經過一天的休息已經好了,本來就是因為過於疲勞失眠的關係,一下子就無礙了,「雖然貝爾他們也很激動,可是我不希望這樣的事情一再發生,瓦利安他們若是沒人挑釁是不會主動攻擊的。尤其是你,隼人你總是沉不住氣,為什麼仇視同伴?」

「可是!」山本擋住了又要上前解釋些什麼的獄寺,用眼色暗示了一下,獄寺只好放棄的往後退了一步,停頓一下之後,有點賭氣的就甩上大門走了出去。

「獄寺,等等,」山本突然也跑了出來,叫住了他,「你不要在意阿綱對你發脾氣。」

山本看起來有點為難,嘆口氣,因為他從綱吉醒來就一直在他的身邊,「他是有點生氣,就連雲雀也被趕走了,而且比你還要嚴重,看到雲雀的那種表情感覺真可怕,如果綱吉不是在床上我看他就要攻擊了。」他揉揉眉心,雲雀看來對於綱吉的反應相當火大,但幸好最後沒有動手。

「我不懂。」獄寺突然沉聲說,「那群曾經是背叛者的傢伙有什麼好信任的,十代首領根本不應該對他們…」

「我懂我懂,你只是單純忌妒吧?」山本在獄寺的肩膀上拍了幾下,獄寺不可置信的瞪他,山本明明就知道這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他很擔心你,阿綱對你之前和貝爾一言不和就打到重傷的情況一直念念不忘,所以他現在對你很神經質。」山本微微皺眉,「你知道他不希望你受傷。」

「我知道,我也知道這樣做讓首領難堪。」獄寺的手輕輕的發抖,抿了一下嘴,「我走了,等十代首領心情好了我再來看他。」他有點沮喪的轉過身去,山本點點頭。

看到獄寺走遠,山本才推門回房間內,藍波正倒水給綱吉喝,「好點了嗎,阿綱?」藍波顯得很擔心。

「我沒事啦,只是晚上沒有睡好所以睡眠不足而已。」綱吉將水杯放到桌上,讓藍波幫他拉棉被,「你都已經大了,怎麼還這麼愛哭,我沒事喔,你這樣子我什麼時候可以放心把任務交給你啊。」

「阿綱,獄寺他先走了。」山本坐在綱吉的床腳,看他點點頭。
「他有生氣嗎?是不是說得有點過份了?」綱吉緊張的說。

不同於剛剛對獄寺發火的樣子,好像有點後悔,他畢竟還是擔心他的朋友,不希望對方討厭自己,獄寺那種因為他說的話而動搖的個性他也相當了解。

「哈哈,別擔心啦,他很經得起罵的,他說等你心情好點之後再來看你。」山本的手拍了拍綱吉的頭。
「瓦利安的事情……」綱吉闔上眼,「武,我想你最近去打探一下。」

「為什麼突然?」

「里包恩說的話讓我有些擔心,事實上我一直都沒去管瓦利安的事情,因為他們是獨立的暗殺部隊。」
山本起身,看著綱吉變得冷靜的臉孔,他知道綱吉在做決定時也變得會思考很複雜的事情了,不再受到感情影響。

「……我最近要考慮收回給予XANXUS的UNDERBOSS的職務,讓比較安全的人擔任比較好,這樣里包恩他們也不會針對瓦利安吧,但在那之前我必須知道狀況,所以……」綱吉抱歉的看向山本,山本只是點點頭。













一連串緊急的腳步聲跑進了那條長廊,聽到了那樣的訊息,史庫瓦羅雖然不相信但還是快速的從任務中脫身趕了回來,自從那一天和守護者不和爭吵之後,瓦利安馬上被暫時禁止到彭哥列總部去,即使對這種決定不滿,但是那是他們的首領親自下達的命令,不能不聽從,也因為這樣,兩邊都各自安穩的度過了一個禮拜。

可是,在任務結束後的時刻,XANXUS突然親自打了電話給史庫瓦羅,要他滾回來。
不知道XANXUS在電話中說的意思是什麼,史庫瓦羅推開了門,發現所有的人都已經聚集在那裡了。

「喂————XANXUS!那是什麼意思?」史庫瓦羅一進門就用冰冷的眼神看著XANXUS,竟然舉起了左手的劍,「不要告訴我和我想的一樣,你在想些什麼,在電話中居然說那種話!!」

「我不是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嗎?」XANXUS本來背對著門口的椅子轉了過來,「如果真的是那樣,你就要對我刀刃相向嗎?考慮好自己的立場。」XANXUS手上的火焰隱約閃爍,史庫瓦羅瞪大雙眼。

「你……」史庫瓦羅的手輕輕的抖動著,眼神兇狠的瞪著眼前沒有表情的人,最後放下了劍,XANXUS是他發誓要跟從的人,說什麼也不可能做出背叛的動作,但是他不懂突然做出這個決定的原因,一直以來他們也算是相安無事,只為了上次那種小事情,根本就不該引發如此大的騷動。

「嘻嘻嘻,長毛你不要這麼緊張啦,BOSS只不過是有一個小計畫,只剩下你沒有答應了,因為你這幾天都在出任務。」貝爾在沙發上翻滾了一下爬了起來,看起來很興奮,史庫瓦羅皺眉。

「你們知不知道這麼做的後果是什麼?」史庫瓦羅攤開手對著XANXUS大聲的說,「XANXUS你不是說過你會保護那小鬼?難道只是隨便說說的嗎?我以為你的意思是要讓那傢伙可以在黑手黨生存。」

「哼,我是好像說過那種話。」
「那現在為什麼又——」

「因為,是綱吉先背叛我們的,BOSS才會決定這麼做啊,前輩你冷靜一點。」
貝爾不在意的冷笑,史庫瓦羅瞪著眼前的人們,彷彿覺得他們都瘋了,「因為,彭哥列那邊盯得很緊嘛,你沒有感覺到自己被監視嗎?下命令的人是誰呢?當然是首領啦,彭哥列首領打算要管理和監視我們了,嘻嘻嘻嘻。」

「我知道這件事情,但不是假裝不知道不就好了?他一定只是暫時——」
「那傢伙打算要違背當初請求我協助他的條件,說不定會重新將瓦利安監禁起來,他看來是真的很想要激怒我。」

「隨便交換了條件卻想收回就收回,」列威咬住下唇,隱約帶著怒氣的說,「想都別想。」
「事情就是這樣,小的們也對首領的決定很不爽啊。」貝爾攤攤手。

瓦利安的隊長級都沉默了一陣子,確實綱吉最近的動作似乎就是打算要再次禁閉瓦利安,不讓他們自由行動。

綱吉試圖以上次的行為為起因,準備開始對瓦利安進行些許調整,首先就是瓦利安隊長們發現有人在調查他們的部隊底細,然後有人跟蹤他們的行動,接著綱吉要求任務全部都要經過他的許可才得以進行,每一項,本來是相當獨立自由行動的瓦利安,大部分的隊務都操控在瓦利安自身手上,最近卻變得礙手礙腳的,行動很不方便。

綱吉和他們之間開始出現一些嫌隙了,即使去本部見他時他看來還是和往常一樣的態度,但這表示綱吉是認真的想對付他們,否則見到他們時肯定就會說些安撫他們的話了,但他卻沒有那麼做。

「你們會不會想的太簡單了?」史庫瓦羅徵求XANXUS的意思,「你這樣做的話很多事情會變得很複雜的,XANXUS,那是背叛。」史庫瓦羅想知道對方決定這麼做的真意,「要是失敗的話就不是八年那麼簡單了,你也有那個覺悟了?」

「笑話。」XANXUS冷笑,他的表情充滿了亟欲戰鬥的猙獰,「何況小鬼不會知道的,他什麼也不會知道。」
這句話讓史庫瓦羅感到奇怪,他不懂為什麼XANXUS會說澤田綱吉『不會知道』。

「但、但是BOSS,」突然一個細小的聲音從角落傳來,瑪蒙有點膽怯,他站在那裏看起來有些緊張,「我不保證我會成功,真的要把這件事情交給我嗎,只靠我一個人的力量可能有點不利。」

「而且小綱吉有很強的直覺啊,幻覺什麼的好像不太起作用喔。」路斯利亞皺眉說著,這是比較傷腦筋的事,對方畢竟是曾打敗XANXUS的人,很強,不會輕易妥協的。

「那麼,要是有兩個術士就不會失敗了吧。」一個聲音輕柔的笑著,全部的瓦利安一瞬間警戒了起來。
在他們週圍響起了一個安靜的腳步聲,那聲音慢慢走進了他們視線所及的位置,伴隨著熟悉的笑聲,瓦利安沒想到會有人輕易的走進這裡他們卻都沒發現到,那影子從陰影中溶出來。

「妳、妳是!」
沈默了一會兒,女孩走近他們,手中握著三叉戟但是卻沒有要戰鬥的樣子,她看著他們,表情竟然是柔和的,環視了一下之後,開口,「骸大人要我來幫助你們,他也可以助你們一臂之力。」說著令人訝異的話,庫洛姆的表情卻看不出一絲波動,XANXUS輕輕的皺起眉。不曉得六道骸又想要做什麼。

「妳怎麼會在這裡?」

「監視的工作,首領下達的任務。」庫洛姆老實的說,也只有她的能力才可以那麼靠近瓦利安而不被發現,但沒想到這一監視就聽見了驚人的計劃,而且真的不愧是瓦利安,被人發現後全部的人的表情都沒有多少的動搖,大部分是冷冷的瞪著她的現身,如果做出了什麼不對的行動很可能就會被當場抹殺的刺痛感一直包圍著庫洛姆的周身。

「六道骸在打什麼主意?」

「骸大人說,他只是贊成你們的作法,要不要相信隨便你們。」庫洛姆的表情沉穩而冷靜。

「哼,這樣嗎?他還是一樣非常討人厭呢。」XANXUS嘴角勾起一抹笑。

但是這種情況,卻讓史庫瓦羅感到一些不安,他還不確定這樣做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通常他都是絕對支持XANXUS那種想要什麼就出手的強勢態度的,但是這次他是真的不太確定,畢竟牽涉到澤田綱吉,而XANXUS那一副勢在必行的模樣,史庫瓦羅知道憑他是沒有辦法阻止的。












深夜裡,綱吉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和從宴會回來的那一天一樣,他有一種好像有什麼不太好的事情要發生的預感,超直感有時真的讓他困擾,感覺到涼風從窗戶透進來,他掀開棉被,上前去查看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打開的窗子,記得睡前他有闔上的,真奇怪。

看著外面漆黑一片,很平靜,他大概是想太多了,碰見白蘭的事情讓他心情一直都不好,所以才會影響了精神。

「睡不著?」一個聲音從他的身後傳來,將綱吉整個人嚇了一跳,轉過頭來就看見XANXUS站在身後,綱吉有種感覺,是XANXUS把窗戶打開的,但他不懂為什麼XANXUS會在這兒,來找他。

「嗯,有點。」綱吉苦笑。

XANXUS微微溫熱的手掌輕輕的碰觸著綱吉冰冷的臉頰,表情和平常有點不太一樣讓綱吉覺得奇怪,但他在等待著XANXUS開口對他說話,這麼晚了還到他的房間來,一定有什麼事情。該不會是已經發現了自己最近想要管束瓦利安的行徑了吧,如果是這件事情,他想跟對方好好道歉,他會這麼做並不是想要違背當初的約定,而是想要保護瓦利安,如果瓦利安繼續掌握著強大的權力,里包恩、獄寺還有雲雀他們就會繼續警戒,永遠也沒有互相了解的一天。

「XAN——」
「哼,如果,現在讓你重新選擇的話你還會當彭哥列的首領嗎?」XANXUS看著綱吉的臉,彷彿要望進他的眼眸之中,「你那時候還會對我說出傲慢的話,說絕對不想讓我當彭哥列首領嗎?」

綱吉有點不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有點迷惑的看著XANXUS的面孔,最後只是無奈的笑了一下。

「XANXUS,你也知道我不會逃的,我有必須在這位置上做的事情,我沒有忘記,你不需要擔心。」一瞬間綱吉的眼中覆蓋了一層冷冷的黑色,前幾天遇上白蘭他更確定了這種想法,既然是黑手黨,他想要親手復仇。

「我不是這個意思。」XANXUS的聲音微冷。

綱吉愣了一下,還是帶著一點疑惑,然後他這次認真的想了一下。

「如果啊,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在就職典禮那一天問我這件事情。」綱吉有點遺憾的說,看著窗外深沉的夜空,「不過,可以不當彭哥列首領這樣的想法根本就不可能實現,現在的我就是全部的我,彭哥列是我的一切。」

然後綱吉感覺到XANXUS有些奇怪,那感覺很像第一次面對XANXUS,強烈的壓迫感又回來了,身體不禁有點顫抖,後退,因為刺痛的殺意飄向了他的方向,還有其他人在這裡。


「怎麼了,XANXUS你——」突然從後面有一雙手緊緊的扣住了綱吉的手,將他的手硬是綁在身後,綱吉無法反應過來,一轉頭,房間內的燈火亮了起來,綱吉瞬間感到刺眼。

「抱歉啦,小鬼。」再睜開眼時史庫瓦羅帶著一點微冷的笑意站在身後。
「史、史庫瓦羅!」綱吉驚訝的看了一下他,又轉過頭來看著面無表情的XANXUS,「你們想要做什麼?」

「我們沒打算要傷害你,你不需要擔心,當然如果你太不安分就別怪我們,」史庫瓦羅溫和的說著,但是手還是沒有鬆懈的抓緊了綱吉的手腕,為了壓抑死氣之火,「不管怎樣,希望你可以跟我們走。」

「這到底是要做什麼?你們瓦利安——」綱吉看著出現在房間內的瓦利安,他想掙扎但是史庫瓦羅抓得很緊,沒有任何一個人給他回應,「XANXUS,這是怎麼回事,你們要做什麼?」

「放心好了,只是稍微要你乖乖聽話。」XANXUS的表情浮現一絲冰冷的笑,「只是希望你跟我們走一趟。」
史庫瓦羅用力的將綱吉壓制,但因為不敢對綱吉造成什麼傷害使得動作非常的遲緩,這樣下去守護者會被吵醒的。

「開什麼玩笑!!」綱吉大喊。
史庫瓦羅用一隻手捂住了綱吉的嘴巴,語帶威脅,「不要亂動。」

下一秒,綱吉突然感覺到疼痛,眼前的視線一晃,他感覺到一陣暈眩,黑暗瞬間籠罩了他的視野。
「抱歉。」史庫瓦羅收回了剛剛在綱吉頸部敲打的手,然後將綱吉揹了起來,XANXUS將自己身上的大衣披在綱吉的身上,對眾人使了一個眼色,所有的瓦利安就快速的消失在綱吉的房間。










頭像是被針刺痛著,全身都感到疼痛和寒冷,他瑟縮起身子,他聽見了騷動的聲音。
他聽到了熟悉的聲音,綱吉想要睜開眼睛卻不行,頭好痛,好暈,身體沒有辦法動,可是有人在叫他。

「把十代首領交回來,瓦利安!!」

「嘻嘻嘻,如果說不的話呢?」貝爾輕挑的話語在很近的距離傳進了綱吉的耳內,綱吉緩緩睜開雙眼,看到了一點明亮的大廳的景色,卻不是很清楚。

「這種情況已經不是普通的情況了吧,這是反叛,對吧,阿爾克巴雷諾,我可以將他們全部咬殺吧。」雲雀冰冷的腳步聲音從後方傳來,感覺起來瓦利安被包圍了,綱吉睜開了眼睛,印入眼簾的是令他不敢相信的景色。

「嗚…」綱吉還是暈眩著,頸後被重擊的那種疼痛還在持續往下傳到肩膀。

「怎麼這麼快就醒了,前輩,你搞什麼啊!!打得太輕了啦!」
「吵死了!要打你不會自己來啊?」史庫瓦羅大吼回去,接下來扶住了有點搖晃的綱吉,「喂喂,你沒事吧?」

綱吉不領情的打掉了史庫瓦羅的手,他站直,想要搞清楚現在的狀況,偏偏感覺到腦袋旁有槍口抵著。
看起來瓦利安在弱勢,被守護者團團的圍住了,部下們已經擺出了要攻擊的姿勢,只有山本和了平兩個有點不知所措,怎麼會搞成這樣他們沒有一點頭緒,半夜突然傳來首領被帶走的消息,幸好綱吉的周圍一直有人在監視著,才很快發現了這件事情——里包恩和獄寺的部屬很快就逮住了正打算潛逃的瓦利安。

但是為什麼少了藍波?綱吉雖然意識還有一點不清晰,但是卻注意到站在眼前的守護者之中沒有藍波。
抬眼,就看見站在不遠處的XANXUS手中的火焰閃動著令人戰慄的顏色,順著看過去,綱吉倒抽一口氣。

「不,等等、不要這樣。」綱吉顫抖的握住了史庫瓦羅的手,「放了他,夠了,你們到底在做什麼?」

「那你跟我們走,綱吉。」XANXUS冰冷的說著,綱吉聽過這樣的語氣,在XANXUS表示他不會改變決定的時候,都是用這種口氣跟綱吉說話,即使綱吉苦苦哀求也不行。

「阿、阿綱…對不起…對不起…」聽到藍波快要哭出來的聲音,綱吉感到更緊張了,他知道藍波肯定對於被抓起來的事情感到很自責,這樣一來守護者要救援就變得很困難了。

「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史庫瓦羅,你快幫我說服XANXUS——」
綱吉搖動著史庫瓦羅的手臂,對方卻嘖了一聲甩開了他的手,雖然看起來有些猶豫,但是那就是沒有要幫他的意思。

「我保證你們不會受到懲罰,到這裡為止就好,不行嗎?」綱吉慌亂的轉過身拉扯XANXUS的手臂。
但只得到了一個冷漠無比的表情,完全不像是平常XANXUS對待他的態度,那雙紅眼中沒有一絲轉圜的餘地。
綱吉再看向里包恩,里包恩的表情相當嚴肅,似乎正在想解決的辦法。

「十代首領,XANXUS那傢伙只是想要首領的位置而已,赦免什麼的是不可能的!!」獄寺大叫,眼神中帶著憤怒,彷彿恨不得要上前去將瓦利安痛扁一頓,「他之前指環戰的時候就想要殺了你,現在也是,他只是輸了不服氣。」

XANXUS臉上的表情動了一下,好像瞬間有點憤怒,但最後帶起了一抹嘲諷的笑容。

「是啊,我想要十代首領的位置。現在也不遲。」

所有在場的人開始躁動,那些以守護者為首的手下都戰戰兢兢的舉起手槍,當然瓦利安這邊也有人毫不客氣的瞄準了守護者。比起守護者不同的是,瓦利安的部隊本來就擅於殺人,殺氣瞬間變得濃厚。
綱吉皺起眉頭,冷靜自己,他必須保持冷靜,但是瓦利安現在不聽他的命令了,他這個首領沒有辦法控制部下。

XANXUS曾經對他說過會放棄十代首領的位置,發誓會保護他。
如今是什麼事情讓他這樣決定的,綱吉不懂,難道真的只是一個大騙局嗎,其實一直想要十代首領的位置?
可是,他這麼多年來一直將瓦利安當作自己的戰友,是同伴,他絕對不想要同伴互相殘殺。

綱吉突然感受到史庫瓦羅的手輕輕的拉住了自己,即使在這種危急的情況下,卻低頭用沉穩的表情注視著自己,瞬間那繞在腦內的聲音慢慢退去,比起處理這狀況,綱吉更想知道瓦利安這樣做的原因。

「綱吉,你還欠我一件事情吧?那天你承諾過如果瓦利安當你的護衛,你就答應我一件事情。」

史庫瓦羅彷彿平常談話一樣的語調輕聲的在綱吉耳邊說著,沒有讓任何人聽見,綱吉緩緩的點點頭,「那麼,跟我們走,我也承諾你不會有人受傷,我們也不會傷你。」綱吉的眼眸中閃過一絲光芒,剛剛迷惘的雙眸變得清澈多了。

他往前走一步,史庫瓦羅鬆手放開了他。
這一舉措讓在場的人的注意力又再次集中在他身上,想聽他說什麼,但綱吉說出的話絕對不是守護者想聽的。

「我跟瓦利安走,所以你們都回去吧。」綱吉看著一臉錯愕的部下,雲雀不敢相信的瞪著他,綱吉感到歉疚,吞了一口口水,但是看到XANXUS慢慢的鬆開禁錮藍波的手,鬆了一口氣。
「這是命令。」

雲雀忿忿的將拐子用力的往地上一摔。
一個晚上就這樣過去了,幾個人還無法從震驚中回過神來,里包恩緊皺著眉頭,就算是他也無法想到事情會發展到這個地步,綱吉後來就直接的跟著XANXUS他們離開了,XANXUS也沒有要對他粗暴的意思,反而就好像只是帶他出外而已的感覺,甚至還溫柔的攬過他的肩膀,被這樣對待的綱吉看來心事重重,一臉複雜。











「你們打算怎麼做呢,XANXUS?」
「啊?」XANXUS的聲音慵懶的回應,綱吉冰冷的看了他一眼。

「應該不會以為我會就這麼算了吧,守護者也不可能就這麼算了。」綱吉冷冷的說,他不喜歡現在自己的處境,也不喜歡對方用威脅的方式請他到這個地方來,他抬頭看著高聳的瓦利安本部,「如果是你邀請我來的話我幾次都會過來的,到底打算怎麼做?」

「……小鬼就不要吵了。」XANXUS轉身就要離開,似乎打算將綱吉丟給史庫瓦羅他們處理。
「XANXUS!!給我個交代,你想要和我一戰嗎!你到底!!」

XANXUS停下腳步,轉頭用毫無殺意卻相當冷漠的眼睛瞪向綱吉,「我不打算和你打。」

「什麼…那麼,抓我的目的又是什麼……嗚…」
身後的史庫瓦羅接收到了XANXUS的一個信號,摀住了綱吉的嘴,綱吉狠狠的瞪著他。

「吵死了,我說了不想聽你說的話了吧。」XANXUS不看綱吉,只是瞪著空氣停頓了一下,「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彭哥列變得最強,而你對那來說太礙眼了。」

XANXUS說完後就走掉了,史庫瓦羅將綱吉交給了身後的貝爾等人追了上去。

「喂,BOSS!沒有必要對小鬼說那樣的話吧!」

「吵死了大垃圾,這次,一定要得到手。」XANXUS握緊了手心,紅色的火焰閃爍著照耀了他的眼底,他露出了一個冷笑,似乎對於已經實行的事情感到愉快,「比想像中更簡單,那傢伙對我們沒有防備,所以才會那麼容易。」

是啊,以前根本不敢想像會這麼順利,甚至連九代首領對他這個養子都抱著戒心,綱吉卻那麼輕易讓他們靠近。

「……不管小鬼的意思嗎?」
「反正他也不會再管這件事情了,彭哥列就由我接收就好。」

史庫瓦羅緩緩停下腳步,他猶豫著該不該開口,卻制止不了自己,雖然他覺得自己的想法很可笑,因為這個人是不可能那麼想的,不可能,但是卻又放不下這種想法。

「你…該不會是希望綱吉可以回歸正常生活,所以才這麼做的吧?」
XANXUS本來充滿笑意的臉一下子陰沉下來,冷冰冰的瞪了一眼史庫瓦羅,「別讓我笑了,怎麼可能。」

他的身影快速的離開了史庫瓦羅的視線,史庫瓦羅嘆了一口氣,說真的他這次都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正確了,他認識的XANXUS並不是為了他人而行動的人,但這幾年來XANXUS確實是為了澤田綱吉行動,他只是覺得很可能,有那麼一點可能,XANXUS這次的行動也是希望綱吉可以就此脫離黑手黨的做法。










綱吉一個人坐在被關著的房間,他不曉得自己會變成怎麼樣,他現在只有對於這一切事情感到困惑,明明覺得XANXUS是真心的,曾經答應了交換條件說不再會奪取彭哥列的XANXUS應該是真心的,為什麼現在卻又變成這樣了,綱吉不清楚,他想自己真的是太過遲鈍。

他很害怕,但並不是害怕自己將會遭遇什麼事情。
他害怕的是他又要再一次的失去重要的事物,對他而言無可替代的事物,到了如今只剩下這個了。

彭哥列。

XANXUS問他是不是後悔當上彭哥列的首領,他雖然有過後悔,也不是沒有想過當初如果沒有選擇來西西里的話就好了這樣的想法,他也曾想放下一切的職務,回到日本去,回到母親的身邊,當個平凡的人。
但是他果還是無法拋棄這一切,他抹殺掉過去的天真所換來的東西,就是彭哥列,彭哥列等於他擁有的一切。

他是這個家族的父親也母親,他愛自己的家人,他的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可以跟家人們並肩作戰到最後一刻。
而現在XANXUS所要做的事情……令他萬分恐懼。

「我又要……失去最重要的東西了嗎?」他輕輕低喃著,闔上了雙眼。






tbc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