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短篇集定購重開:

 

中短篇集定購連結

(如打不開請下方留言)

 

之前訂購中短篇集的讀者,由於本子內容需要變動

所以訂購也需要重新定購一次,之前定購的皆做廢,舊本填寫部分不影響。

我發現我太天真了!!!

我實在是無法塞下全部的文章!!!!!

 

由於”給過去的我”這篇實在太長,所以決定將它刪除,而回歸真正的中短篇集,那篇可說是長篇了,以後若有機會再考慮吧,不管如何我都還是會把他搬來這裡的。

 

於是內容調整如下:

書本格式:直式/繁體/350-400頁/NT380,95RMB

因為舊本開刷部分必須先付款,所以基本上這本會一起要求先付款,以避免付款上的麻煩,所以價格上無法和舊本一起購買(覺得太貴)、無法接受格式(繁體/直式)等,請就不要訂購喔,以免我以為印量夠了,結果最後真正購買的人不足,感謝大家~~

 

1.Fourthings come not back(all27)  (+新寫番外)

番外內容:在15世的繼承儀式上發生了騷動,突然綱吉發現自己回到了35年前。

 

2.我和他的最後四天(雲綱) (+新寫番外)

番外內容:等綱吉回來找他的雲雀終於失去耐心,於是來到西西里找澤田綱吉。

 

3.DeepestHope(R綱)

4.隱藏的面容(R綱)

5.能守護的一人(里綱)

 

6. Who?(骸綱)h慎(+新寫後續)

後續內容:發現傷害自己的人是骸後感到害怕,但骸又再次來見他。

 

7. Stayaway 上(弗綱/微骸綱)

 

 

 

**********************

 

二、舊本重開相關:

 

舊本重開定購表單

(如打不開請下方留言)

 

舊本重開目前很有希望,如果還有興趣的可以一起定購,這是之前的表單,所以之前已經填過的可以不用再填囉。

 

書本格式:直式/繁體

舊本開刷部分必須先付款,請記得標價是不含郵費的,覺得合併購買太貴、無法接受格式(繁體/直式)等,請就不要訂購或者不要一次訂這麼多本,以免我以為印量夠了,結果最後真正購買的人不足,因為現在看來每本都破我本來預定的印量,真的感謝大家支持,但是很多人都四本全部都訂,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真的有辦法購買這麼多(套書都很貴的)~~

想要取消訂購的,請也跟我說聲喔。

 

1.Darkside of the light (X綱)

價格: NT270,RMB68

 

2.TrickyGame (白綱)

價格:NT250,RMB63

 

3.Blackheart (all綱) +特典

價格:NT1300,RMB325

 

4. Loveand Betrayal (G綱)+特典

價格:NT1850,RMB463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