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12.31伏哈only生日賀創作活動

上一棒   @年练酱 

下一棒   @BB 
++++++++
他攜著黑暗前來,掠奪渴求的一切力量,親手刻下命運詛咒,與之為敵,最後必定糾纏此生。
由伏哈only群主辦的創作活動,邀你在黑暗中悄聲慶祝12/31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的誕生──
門牌號:562347765
++++++++

這篇是生賀的同時,也是針對一個活動寫的文。

文的主題是:魔咒

看下去就應該知道是什麼魔咒了~~

真心不是快樂的文,做好心理準備XD

 

++++++++

 

魔咒的光亮交織,將天空染成五彩變幻的虹色。

擊出的咒語如同電光般閃耀,周邊不斷發出怒吼聲、慘叫聲或是笑聲,當兩方的激烈對戰越是難分難捨,沒有任何一方願意退卻——只因他們追隨的對象都尚未屈服。

 

哈利看見自己的同伴倒下,看見一道道殘忍無比的綠色光芒劃過視野。

他毫無餘裕上前幫助,不忍地將臉別開,面對他眼前咧嘴獰笑的男人,艷紅的目光在血紅色的天空下顯得更加猖狂可怖,他的強大令人戰慄,背後藏匿於黑影中的野獸貪婪地嘶吼著想掙脫牢籠出來殺戮,黑暗勢力鋪天蓋地席捲了這個國家,幾乎征服每個角落,僅剩下最後一點光明的防線卻不斷敗退,眾人曉得有一天將退無可退,終有一天他們將壯烈犧牲。

 

眾人能夠支撐到現在都是因為唯一一個足以對抗他的人還屹立不搖,他站在那兒,直視著黑暗,他是這殘敗的局面唯一的光亮,在眾人內心某處仍然期待著某一刻他將如二十年前讓黑魔王消失的夜晚那般,展現真正的奇蹟。

 

他們兩人對峙,彷彿要將對方深深刻入記憶中的對視。

當黑魔王往前一步,沉重的壓力彷彿將空氣也下壓了幾公分,漫長而沉默的一刻迎來解凍。

眾人紛紛停下打鬥,凝視著中央的他們,他們之間有種不可分割的引力。

 

「哈利波特,大難不死的男孩,你身上懷抱的希望對這些人來說不過是緩慢的折磨,一點一點將他們拖入地獄,」那一雙雙絕望的眼眸中仍然殘存希望,但沒有期待就不會掙扎,也能夠得到安然的永眠,現在卻因為渴望美好的未來而悲傷著,「正因他們信賴你,也將因你而死。」

 

「住嘴!!佛地魔!!他們站在這裡是因為知道屈服於你並不會有任何生路,就算是死,也不打算成為奉承諂媚你的僕從!」

 

話聲剛落,黑魔王的一個魔咒擊中哈利的肩膀讓他整個人翻倒在地,慶幸那不是索命咒因此保住了性命,即便趴在地上顫抖仍不屈地瞪著黑魔王,咬緊牙關。

他的手奮力伸向掉落地上的魔杖緊緊一握,突然刺骨的疼痛從指節傳來,骨頭碎裂後從傷口冒出鮮紅的血光,痛到喊不出聲,抬起眼,黑魔王的腳狠狠踩著他的手指,居高臨下的紅眼如鮮血滲人,死神之鐮就近在咫尺。

 

「哈利,狂妄自大不能讓你活命。」

 

「——Expelliarmus!」哈利用力翻身施展咒語,黑魔王發出不耐煩的聲音,擺手揮開那個咒語,但也給了他的死敵時間重新爬起來。

 

「要是你願意服從,我可以給你榮耀與你想像不到的權勢;若不願意,就在恐懼與掙扎中等死,懷抱毫無用處的尊嚴能夠讓你活命嗎?」

 

「那也比任憑你操控要好,即便是死,我也不會成為你的玩偶。」

 

黑魔王稍稍歪著頭,嘴角上揚,「這句話從你口中說出來可真諷刺。」

 

他突然低聲輕笑,轉眼間他的身影消失化作一片黑霧衝向哈利,哈利舉起魔杖防禦,一瞬間的咒語交錯,黑魔王又再次現出原形,他已經來到哈利面前,哈利也立刻化做一片光霧,人們看著他們之間的追逐與攻擊一路竄進後方的黑色叢林,再也沒有人能看見他們的身影,但不論是食死人或者鳳凰會都無法顧及他們,兩方仍然激烈交戰。

 

在森林中跌跌撞撞奔跑著,草在沙沙作響割破了皮膚,流出鮮血,躲避著後方追擊的咒語,那些刺眼光芒照亮陰影嚇退那些藏匿於深處的野獸,當索命咒語擊中一株高大的巨樹,在哈利面前瓦解倒塌,滾燙的火焰在他周邊燃燒如有生命般逼近他,迫使他往後退,就在燃燒的粗重樹枝即將掉落他的頭頂時,一雙手將他撈向一旁,眼前那燃燒的巨樹突然隨冷風飄散,火焰也彷彿被澆了水般化做一團輕煙。

 

夜色緩緩降臨,幽暗的森林中突然安靜無聲,只有遠處的狼嚎迴盪。

他們離戰鬥的人群很遠很遠,遠到幾乎聽不到打鬥的聲音,遠到沒有人可以知道他們在哪兒。

 

「做得很好,我可愛的小鳥。」柔美低沉的讚揚嗓音在耳邊輕喃,語氣間有著與剛剛截然不同的寵愛,但說這話的嘴角卻有一絲殘酷探頭,在黑暗中暗笑,「讓我看看你的手,」輕柔握住哈利歪曲流血的指尖,看他不住顫抖,那肯定是疼痛的,畢竟硬生生被踩斷,「這疼痛是我給予你的,即便如此,我仍然有些憤怒你讓我不得不懲罰你。」

 

「湯姆……」哈利轉過頭來,他的綠色眼眸不像前一刻那樣清晰明亮,反而蒙上一層濃霧透出甜美的誘惑,他的表情顯然對男人的話語深深著迷。

 

褪去如蛇般的恐怖外貌,佛地魔成為湯姆瑞斗的模樣,蒼白的皮膚與黑夜的柔髮將他俊美的臉龐點綴得令人醉心,他的眼底染著狂亂的罪惡,折射絢麗的紅色光輝,當他變成這個模樣時,他與哈利波特之間的那道秘密枷鎖就會解開,這個時候的他對哈利而言,是湯姆瑞斗,不是佛地魔,不是必須殺死對方的敵人。

 

「那些蠢蛋不知道你是我的,你要慢慢把他們引誘到陷阱,別讓他們看出破綻。」

 

「我不會,湯姆,我一直遵守你給我的命令。」

 

「我知道你一向聰明,男孩。」瑞斗溫柔地咧嘴笑,抬起哈利的指尖放在唇邊親吻,他的手撫過之處,扭曲的手指便緩慢復原直到看不出任何傷痕,「作為獎勵我該好好疼愛你。」

 

哈利的雙頰酡紅,綠色的眼眸濕潤而透亮,纖瘦的手臂無法抵抗對方的手在他身上留下的火種,感覺那寬大的手掌溫柔撫摸,享受著哈利的驚慌失措,欣賞那強忍著卻又不敢開口抗議的倔強表情,他必須承認,哈利沉醉於自己的眼神總能激起他內心的飢渴。

 

強行奪取那雙小巧的唇,吸走所有溫暖,掠奪著哈利的感官和呼吸,直到哈利的身體舒展開來以迎合瑞斗的喜好,任憑操弄。

 
「啊…湯姆……」

那雙綠色的美麗瞳眸凝結出淚水,換來更加粗暴的掠奪行為,強行侵蝕著哈利的意志,他感覺自己的思考被囚禁在一個茫然的空間,無法多想,沒辦法判斷是非對錯,這種狀況已經很久了,胸口總如隨時會窒息般沉悶,每次只要瑞斗吻他,口中的苦澀就變本加厲,而感覺不安的哈利常忍不住緊貼對方的身體,不論對方做什麼殘酷的行為,他都會下意識做出撒嬌反應。 

 

「Imperio。」吟唱咒語的聲音像是傳達愛意那樣溫柔,力量籠罩哈利的身體,哈利陷入一種更加迷茫、恍惚的狀態,溫熱的感覺包圍他,很舒適、很自然,他只要照著這個指示就可以了,什麼也不必擔心,不必思考,「哈利,你是屬於湯姆瑞斗的,遵從湯姆瑞斗的一切話語,你將你的靈魂、肉體與生命都奉獻給湯姆瑞斗。」如同傾訴般低喃在哈利耳邊迴盪,一個字一個字吸入他的腦袋內,深植入他的內心。

 

不能服從於他,他是殘酷、卑劣的魔鬼,任意撕扯著道德的界線…

必須抵抗…必須從這控制中掙脫,必須再一次挺身對抗…

但是,如果清醒了,也已經不再是我所知道的世界……

不是很早就認清了嗎?

 

哈利感覺自己無法停止正進行的一切,任由對方侵食自己的思考、靈魂,咒語慢慢在自己的體內擴散,從靈魂深處一直到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操控著自己的四肢。

傾斜的邪惡思想如同寄生蟲般,寄生於最陰暗的角落,無法拔除。

 

「每次你這麼做,我就會忘記我想對你說的話…這很不舒服…我不想再繼續……」

 

「別擔心,很快就會好一些的,等你想起後再告訴我也不遲,」瑞斗安撫著靠在他懷中的哈利,他可以感覺到對方腦內微不足道的抵抗,他知道男孩有那種天賦,但在經歷了那麼多次反覆的施咒,他早已經無法掙脫控制,「我們有很多時間,等鳳凰會從我們的世界消失,你和我有足夠的時間讓你想起。」

 

哈利很懷疑,他遵從對方的話,卻深知不能相信對方的每個字,出口的大多是美麗的謊言。

當對方是佛地魔王時,他的思緒便會清醒,從這片讓他無法呼吸的濃霧中掙脫,但當他是湯姆瑞斗時,自己就無法抗拒他。

 

「——為我奉獻你的忠誠,直到這世界上所有腐壞的部分被清除,剩下純正的巫師血統。」
 

哈利雙眼空洞迷茫,毫無抗拒地服從那個指示,他親吻上冰涼的薄唇,嚐到的血腥味異常甜美,當他靠近瑞斗時他的長袍也沾上血的顏色,那是瑞斗殘殺他的夥伴時從他夥伴身上噴濺而出的血液,隨著遠處空氣中捎來的燒焦氣味以及腥臭的風,他們相擁的模樣格外諷刺,呈現出紅與黑交纏的罪惡圖像。

 

就這樣反覆徘徊在夢境與現實之間,感覺自己快要瘋了。

哈利比誰都理解,湯姆瑞斗描繪的世界絕非他口中美妙的天堂,而更接近地獄。

 

 

 

 

 

 

哈利在夜色中痛苦地奔跑,彷彿後面有一雙看不見影子的手追捕著他,不顧同伴的阻止,他離開安全屋擅自消影前往一個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他想要抗拒在他腦內響起的命令,當他知道身體不會聽從自己的願望時,義無反顧離開了夥伴的所在。

只要待在那裡,就無法控制自己將會做出什麼來,這是他僅剩的反抗方法。

他現影後狼狽倒地,拖起虛弱的身軀爬著,他好不容易可以站起時便奔向黑暗,他不曉得自己該去哪裡,思緒被濃霧所掩蓋甚至遮蔽了他的視線,他在煎熬中掙扎,嘗試著要衝破那層障礙。

 

卻在那一刻,他看見狂亂視野中唯一清晰的景象。

月色將溫柔而冰冷的銀色光輝灑落在那得天獨厚的英俊臉龐上,使男人的側影美得很不真實,漆黑的袍角與黑夜融為一體,他暗紅的雙眸是盛開最艷麗的罌粟,哈利滿心都是排斥、戰慄以及摸不著頭緒的某種黏稠的感情——或許是渴望著被愛,或許是渴望著解脫,那男人是他此刻唯一的祈求,也是他最恐懼的惡夢。

 

他連滾帶爬來到對方的面前,大口喘著氣,對方卻毫不驚訝,彷彿早就料到他會來找自己。

 

「解、解開那個咒語!別在我的腦內亂搞,湯姆瑞斗——」

 

「哈利,我的哈利。」男人輕聲喊他,每一個聲節都是惡魔的誘惑,「我給你的指示還是太過困難了,就因為你不在我的身邊,你才會如此痛苦著想要抵抗它,只要你完成了最後的指令,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

 

「你不能讓我、讓我做那種事情,我不殺人——」

 

瑞斗冰冷的微笑中充滿諷刺,那眼神有些扭曲,哈利明白什麼是真正的邪惡,就如同此刻這個男人的本質,他不會有任何一絲一毫抑制力,他不會因為憐憫而停止,只會不斷破壞直到所有東西都被他摧毀,他喜歡看到一切因為他而毀壞的模樣。

 

「看來你還不懂,你是我的,哈利。」瑞斗將男孩用力扯向自己,捏住那脆弱的下巴逼使哈利與自己對視,只要對上湯姆瑞斗的那張臉,哈利的抗議就變得微弱無比,他腦中的蠻橫咒仍然起著作用,早已經如同一種本能,無法反抗,「我讓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

冰冷決絕的命令毫無餘地,哈利的抗拒只會讓瑞斗更興奮於強迫。

 

「湯、湯姆,求你了,放過我,我不想再繼續下去,你讓我走吧,你也可以殺了我。」

蒼白的大手抓住哈利的手腕,那捏碎骨頭的疼痛感從手腕直達脊髓,另一手卻是溫柔將哈利攬進懷中,那種寵愛與死亡的矛盾感覺令哈利全身發抖。

 

「你知道,我是你的毒,侵蝕你的全部,癱瘓你的身體,麻痺你的神經,我們不都相處融洽?到了如今你以為你可以掙脫?」瑞斗笑著,他的表情就像個取得玩具的孩子那樣燦爛,「我將成為你的終結,記住了,我的男孩,你活著時為我而動,你也終會因我而死。」

 

哈利揪住自己的胸口,他在流汗,彷彿浸泡於冷水中。

他不斷抵抗著,在意識的深處他努力想要擺脫蠻橫咒的控制,希望可以清醒過來停止自己做出的那些可怕行為,他正拉著他最重視的夥伴們一步一步走入地獄,按著瑞斗希望的方式。

 

望著哈利跪俯在地上苦苦抵抗的模樣,瑞斗嘴角的笑意更加明顯,語調溫柔。

「你知道,蠻橫咒無法讓人產生愛,哈利,你對我的迷戀是你自己從崇拜與臣服中產生的,你比我想像中更快墮入黑暗,我很滿意你給予我的那些情感,你豐富的靈魂使我壯大。」

 

哈利抬起頭,他承認男人就像是劇毒一樣在侵蝕自己。

他其實知道這比蠻橫咒更令人恐懼,那就是隨著男人擁抱他,當男人用那種寵溺表情望著他,當男人治癒他疼痛的每一個傷口在他最絕望的時候安撫他,當他因為蠻橫咒而服從,那種扭曲的行為影響他的思考,混雜在一起,使他逐漸下墜到不可拯救的深淵。

 

即便瑞斗給他更多的是痛苦折磨,他還是因為蠻橫咒感到喜悅。

甚至傷痕累累的身體、那些刻在四肢的瘀血,不管身體多麼疼痛,他的靈魂卻是舒適,壓抑於深處的慾望被解放的感覺總是很好,放縱一切所帶來的快樂是無法想像的甜蜜。

 

但每一次,總有那麼一刻,哈利感覺自己突然清醒過來。

即便在他眼前的男人完美得如同一個夢境,即便他如何述說甜蜜的蠱惑,但他是個惡魔,他是個惡魔,他是個惡魔,哈利說服著自己,他是個該死的惡魔。

 

「就算蠻橫咒消失,你依然會痛苦不堪,哈利,想想你過去已經替我做了多少事情,卻在殺人上沒法下手?仔細想想已經有多少人因你而死?即使是死前他們仍然完全不明白是誰將他們出賣,崇拜著你、相信著你,多麼美妙啊,你該明白操控人的快樂。」

 

「不是、不是!!你控制著我,逼我做出——」

 

「你知道你早已無法擺脫我在你身上殘留下來的痕跡,只要嚐過一次行使惡事的愉悅就無法再停止腐敗,如果你還期待得到我的全部寵愛,那就更加努力為我而行動,取悅我,這很正常,當人站在慾望的邊緣總會分不清善惡的界線。」

 

「湯姆…求你…放過他們……」

 

「讓我替你加強你身上的咒語,你會感覺好一些。」瑞斗這次改為溫柔的口吻,他低頭親吻上哈利的額頭,如同最甜蜜的情人,「你只要沉浸在受控制的感覺中,這一切都不是你做的,你不過是被我控制,這種想法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你大可殺了我,我寧可你殺了我…」

 

「因為我想看你痛苦,想看你做出你最不能容忍的事情,男孩,你不值得死亡。」瑞斗輕撫哈利的雙頰,看他那綠色的清澈眼眸中流下乾淨的淚水,那多麼美麗,甚至讓他冰冷的心臟也為之而動,他要這樣的哈利為自己所有,成為自己可操控的可愛玩偶。

 

「你…你這……」哈利咬牙切齒的模樣讓瑞斗忍不住笑,但他沒能讓哈利說完話。

 

他沉醉於哈利波特,哈利波特也沉醉於他。

這或許也可說是種極度病態的愛吧。

 

「你知道我,我就是無惡不做的怪物。」

 

 

 

 

 

 

 

 

 

 

他突然從漫長的黑暗中睜開雙眼。

眼底沈澱著連陽光都透不進的深黑,他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

只是看著前一刻還在笑著的夥伴們的笑容僵在臉上,隨著食死人的到來,那些人爭相走避就為了能夠逃出這不可能有生路的埋伏,咒語不斷閃出光亮,就在他的眼前他看見那些來不及逃走的第一批人倒下,他聽見食死人猖狂的笑聲,每一次聽見慘叫聲,那種感覺就會化為一把銳利的刀切割他的喉嚨,他喊不出聲音,就算他想要嘶吼著告訴他們危險,他也做不到。

 

哈利強迫自己抬起頭,慢慢轉身離去,因為他的主人在呼喚他。

他的腳步非常沉重緩慢,是因為他故意拖延著,內心的某處還期待著誰可以衝上來,殺死他。

但誰也沒有來,後方的聲音變得越來越微弱,他忍不住停下腳步回頭看去,他不該回頭的,那一瞬間他違背了腦中的指令,強烈的苦澀讓他眼前一黑突然看不見任何東西,胃液翻滾著,他的血液為了抵抗那最後一層虛偽的控制而沸騰,他害怕,他想逃避,然而渴望看見事實的想法蓋過了恐懼。

 

他回過頭時,一道道詭異的光束射向天空,如同雷響的震盪噪音和火焰染紅了視野所及之處,那些響亮的嘲諷聲、狂喜的呼叫,邪惡勝利的嘶吼聽起來如此讓人做噁,強烈的綠光飛越,終點擊中一個一個如斷線人偶般倒墜的亡命之徒,有幾個人被拋上天空扭曲成古怪的姿勢在上下飛舞,最後被重重摔在地,淒涼的尖叫聲四起,那是充斥著慾望與醜惡的魔鬼宴會,每個人的嘴臉都猙獰得如同妖魔鬼怪。

 

一個人衝出包圍不顧性命奔向他,最終緊緊抓住他的袍角,用盡他最後的力氣。

 

「你這個…吃裡扒外的叛徒……」男人趴在地上喘氣,怨恨的目光倒映著哈利的面容。

 

那一瞬間,哈利從那雙逐漸失去光芒的絕望雙眸中看見了自己,與血色的天空幾乎融為一體,他的亂髮隨風飄揚,嘴角卻掛著一抹狂亂的笑,就像是那些食死人一樣,就像是湯姆瑞斗一樣,他竟還能夠笑,對這一切被自己親手葬送的一切,他的好友、他的夥伴、他唯一的家。

 

那不是我,那不是我。

不可能是我。

 

「不!!!」

那句話從胸口爆炸而出,幾近崩潰。

退後好幾步後腦子仍然混沌不清,周遭震顫的大地像是呼應他的心情那般晃動,耳邊的轟隆聲令他再也無法思考更多,淚水從他緊繃的眼眶滿溢而出,窒息的苦痛折磨著他的身體。

 

橫空劃過的一道索命咒瞬間奪取男人的生命,哈利往發出咒語的方向看去,那個黑巫師就站在制高處用輕視一切的態度旁觀著所有惡事的發生,他正鼓動著這場獲勝後的鮮血狂歡。

汗水浸濕哈利的長袍,額頭上滲出汗珠,腳步踉蹌。

 

「哈利,很快就可以結束了,一切即將迎來勝利的曙光。」湯姆瑞斗微笑的臉龐在煙硝瀰漫之下仍然那麼鮮明,他朝哈利伸出手,就像過去每一次他來見哈利一樣,溫柔的嗓音仍然優雅迷人,「來到我身邊,我最信賴的奴僕,我的男孩。」

 

哈利顫抖著,他的身體自己動了,如同一種本能讓他邁開腳步走向瑞斗。

他攀爬得很費力,對方在高處明明近在眼前卻感覺如此遙遠,他中途差一點撲倒在地,但他撐起自己的身體,俯在地上,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這裡,他聽著耳邊響起曾經夥伴終末的哭喊聲,那些殘酷的咒罵聲諷刺著這毫無道理可言的世界,這裡既沒有正義也沒有善良,沒有一個好人獲得美好的結局,殘酷的現實諷刺著他自己。

 

啊,沒人會在意在的上爬的昆蟲,沒有人會同情自願踏入華麗牢房的蠢人。

 

哈利突然想要大笑,他的意識被蠻橫咒摧殘到幾乎碎裂而崩壞,他不知道自己是誰,迷失在那片濃霧之中看不清現實,他本以為自己這一生將這樣可悲又可憐地迎接終結,但令人發笑的是,他在那些尖叫聲中慢慢將自我的碎片再次拼湊起來,鮮明的絕望將屬於哈利波特的意識重新拾回,他猛然哭了起來。
 

他的頭開始強烈刺痛,身體所有的感覺都回來了。

心臟被釘入錐子,控制他的濃霧漸漸消散而去,他想,那一瞬間他的絕望肯定早已經超過了數年蠻橫咒帶給他的折磨,他已經無法更加絕望,他對湯姆瑞斗的恨意沉浸在靈魂最深處反而使他的思緒静空,再也裝不下更多的操控。

 

瑞斗看著他疼愛的少年一瞬間露出非常痛苦的掙扎表情,看他哭泣,他喜歡他的男孩哭泣的模樣,每當他逼迫男孩做些他無法下手的事情時,男孩就會這樣無助地哭泣,但他發覺這一次很快就平息下來。

 

當哈利再次搖搖晃晃站起時,除了他臉上的淚痕之外,從他的臉上找不出更多的情緒。

他一步一步走向瑞斗,瑞斗還以為對方會如同過往那樣作出臣服姿態。

他向哈利伸出的手卻遲遲沒有被握住。

 

「哈利,你聽見我的話了,當個乖孩子。」

瑞斗深信自己施展的蠻橫咒確實起作用了,他可以感覺到,他看見哈利一瞬間迷茫的雙眼,那綠色的濕潤眼眸還是那樣美麗而曖昧,然而哈利對他露出一個笑容,是過去哈利絕對不會對他露出的屬於真正的哈利波特的笑容,挾帶著挑釁的。

 

「我曾經想過,湯姆,我一直覺得你有機會重新做個人,可以對自己做下的事情感到後悔,畢竟你的父母待你如此惡劣,你的人生缺少所有的愛,你是個可憐的人,所以我同情你。」

哈利感覺到自己的血液開始重新流動,他的心臟有力地跳著,儘管他內心充滿絕望與痛苦,儘管他的雙手沾滿夥伴的鮮血,但腥甜的氣味讓他意識到自己已經回到了他熟悉的世界,雖然被鮮血浸染,但這是現實,不再是那個沉浮不醒的夢。

 

重新奪回控制權的感覺如此爽快,身心舒暢,即便淚水滑過他的臉頰,但他連疼痛都感受不到,這個世界上不管是什麼樣的疼痛都不會超過他這段時間承受的疼痛。

 

「顯然你想錯了。」瑞斗嘲諷。

 

哈利看著湯姆瑞斗,有著絕美容貌的怪物。

曾經映照在自己眼中必須絕對服從的主人,曾經完美的那個形象,如今他腦海浮現的卻是一場場殺戮的情景,殺意在他體內亂竄,他渴望親手撕碎那綻放得如此艷麗的邪惡之花。

 

「哈哈,是啊,我在對誰說呢?」他的手按上自己的前額,那嘶啞的聲音不像是哈利波特,笑中帶著淚水,「湯姆,你記得嗎?每次只要你對我使用蠻橫咒,我就會忘記我想對你說的話,現在我終於想起那時候我想對你說什麼了。」

 

哈利拉住瑞斗的衣袍,將身體靠上去,指尖刺入掌心滲出鮮血染紅了黑色的長袍。

哈利想要努力維持微笑,他不能夠示弱,但是想起那些被摧毀的重要事物,想起自己被對方親手扭曲的人生,絕望促使淚水不斷滴落,怎麼也停不住。

最終他的嘴角扭曲,擠出一個憎惡的笑容。

 

「湯姆,像你這種人,就該在地獄被烈焰焚燒殆盡,我真希望打一開始你就不存在這個世界,而你汙穢的靈魂也不值得一絲愛。

 

聽到那惡毒的詛咒,一開始是愕然,最終那雙薄唇微微彎起。

即使意識到哈利以經不再受到蠻橫咒的控制,他仍將那個殘破不堪的男孩擁入懷中,撫上柔軟的黑髮,感覺痛苦的呼吸與淚水逐漸溫熱胸口,他知道自己徹底得到了哈利波特,當鳳凰會的人一個個死去後,再也沒有什麼阻擋在他們面前,公平正義於他的世界中不復存在,真理會被顛覆,真相可以掩蓋,當所有的醜惡可以扭轉為美好,那麼就算男孩將永遠對他懷抱最深沉的憎恨也無所謂,因為一切都不重要。

 

「那麼,你當然也會和我一起下地獄吧,哈利。」

 

 

FIN

 

作者廢話:

 

寫兩篇真的好累啊…

魔王的生日我真心覺得不能讓他過得太爽,前一篇算是甜的,但這不符合我對魔王生日的感覺,他出生就害這麼多人,不管他人生過得多不順遂才使他變成這個模樣,我覺得我還是要譴責他一下。

 

所以來個詛咒,反正就,一起抱著毀滅吧。

這之後哈利到底會幹什麼事情實在很難說。

 

祝魔王生日快樂以及下地獄快樂。

反正他在地獄應該很自在(被阿瓦達

哈利每次都要陪著他一起搞些痛苦的事情,替他感到不值啊(你到底),不過就算我這麼說,我還是很希望他們在一起的,就是要互相相愛又仇視對方,愛和恨一樣多,才是我喜歡的瑞哈啊~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