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梅利斯家族、卡瓦拉羅家族以及西莫尼帶頭的權力置換陰謀被揭發後,也證實彭哥列是被無辜捲入這一連串的計謀之中。霍雷修斯家族宣告當年在拍賣會中意圖殺害首領、造成麥丁死亡的罪、暗中支持卡米洛等數起罪行,曾經參與謀劃的人們都被嚴厲制裁,有些人死亡,有些人則失去了重要的東西。而曾經大放厥詞質疑羅倫佐身為首領的正當性,要求釋放薩拉.梅利斯的金主們也不得不安靜下來,他們害怕等待他們的會是肅清和利益喪失,紛紛向霍雷修斯示好,霍雷修斯表面上也接納了這些人的歉意,藉機取得更多利益和控制他們的把柄。

 

至此以後,血親派徹底瓦解,霍雷修斯家族將永遠不受『霍雷修斯』血緣所控制,儘管羅倫佐身上有著霍雷修斯的血,卻也不再代表著霍雷修斯家,而是忠誠於澤田綱吉的派系,做為外來者,他們奪取了霍雷修斯家族。

羅倫佐抬起頭,看向坐在首領之位上的男人,換上一身黑色西服後,身上的氣息也發生巨大變化,面對那些大快人心的消息,仍然是一臉沉著,褐色的眼睛微微透出光輝,畢竟這些都是可預料的結果。羅倫佐常常會感到無力,首領那張看不出喜悅或悲傷的表情,讓人覺得這世上沒有什麼能令首領真正快樂,當然,他還是會笑,但在笑容背後總是壓抑著一些秘密,彷彿這些事情發生在他之外的世界,並不是屬於他的故事。

 

但是,G出現後,首領的笑容似乎有了溫度,與人不再保持著遙遠的距離。羅倫佐甚至想著,也許首領會為G而留下來,他懷揣著僥倖的想法,因而對G也懷抱一絲感激。

 

「這段時間辛苦你了,羅倫佐,因為我,讓你吃了不少苦。」

 

「首領,若不是有您和彭哥列幫忙,我差點無法履行您交給我的責任…請讓我贖罪…要是我能夠更強大,控制那些叛徒……」羅倫佐握緊拳頭,這一切必須感謝彭哥列,以及將綱吉帶回來的G,儘管不甘心,也是不爭的事實,「但您回來了!霍雷修斯很快可以重振旗鼓——」

 

「羅倫佐,我沒有打算繼續當首領,這只是一時的。」

 

「什麼?」羅倫佐錯愕地看著綱吉,但綱吉的眼神清楚告訴他這殘酷的決定。

 

「我很快就會離開。」

 

羅倫佐說不出一句話來,不可置信地瞪向站在綱吉身後的男人,對方竟沒有一絲動搖,似乎早已經知曉這個決定。暗紅色的眼眸中透著一絲柔光,雖有遺憾,卻並無迷惘,他們都知道綱吉口中所謂離開,並非只是隱居在某個鄉村,而是回到那個遙不可及的時代,回到綱吉的故鄉。

 

「…當初我就想問您,為什麼留下我們,獨自一人消失?只有帕雷斯知道您的決定。難道您在霍雷修斯中所做的一切,跟我們共事的那些時光,都不足以成為讓您留下來的原因嗎?」羅倫佐有些激動,當初他成為首領也是聽帕雷斯轉達綱吉的意思,在茫然又無法接受的氣氛下,承擔起首領之位,如今他有很多事情想要問綱吉,「那麼,G呢?對您來說…我們永遠比不上您在故鄉的那些同伴…您離開後,我們又該怎麼辦?我們就這麼無關緊要嗎?」

 

「羅倫佐…」綱吉很意外,對他總是非常崇敬而遵守他所有命令的羅倫佐,會如此表達抗議,這反而讓他有點欣慰,「並不是無關緊要,」他站起身走到羅倫佐身邊,指尖輕輕碰觸對方的臉,他看見了羅倫佐眼中的徬徨,竟然一個比自己年紀大的男人如此,令綱吉感到愧疚,「說實話,有你們在身邊的那幾年,我感覺自己也不是那麼孤獨,在這個時代…辛苦和害怕的時候很多,但也有不少感到快樂的日子,你、帕雷斯、阿勞迪,還有G和喬托…我一直努力不對你們產生太多的留戀,因為我擔心我會想要永遠留在這個時空…想跟你們在一起。」

 

「既然如此…!」

 

「我必須回去,解除凍結的時空,沒有我的話,他們的時間將永遠停滯不前。」綱吉苦笑,很奇怪,如今自己必須回去的理由不再是因為他割捨不下過往的記憶或夥伴,而是他必須收拾自己造成的殘局,至於感情上,兩邊都有他不願意捨棄的存在,「我知道你們可以撐過去,就算是被我不負責任地託付,你也當首領兩年了;彭哥列自己解決了困境,甚至能跟霍雷修斯平起平坐。」

 

綱吉嘆息,當然他知道這對羅倫佐或G來說並不公平。

 

「我能依賴你們,把我擔憂的東西交給你們,變得任性一些。」

 

G在一旁聽著綱吉的話,低下頭,他完全能理解羅倫佐忿忿不平的理由,他自己的感覺更加深刻。對於綱吉來說兩方都很難割捨,但最終仍然選擇離開這個時空,是因為無法放下故鄉正受難的夥伴們,如果這是因為他們度過了難關,讓綱吉可以安心離去——這實在太不公平了。

 

但這種想法也是一瞬間而已,G收回心思。

 

「澤田大人,只要霍雷修斯願意與我們合作,彭哥列與霍雷修斯之間的盟約將永遠不會被破壞。這是喬托讓我傳達給霍雷修斯的。」G是希望綱吉安心離去,在這之後還有不少協議必須訂定,若首領是羅倫佐,他們必須確保羅倫佐和綱吉是同樣的想法。

 

「這次要不是喬托…真不知道該怎麼收尾。」綱吉有點疲憊地微笑,當他聽到伽卡菲斯居然在喬托那兒翻了個大跟斗,實在難以置信,伽卡菲斯有著相當強大的力量,並且老謀深算,卻在兩年間被喬托監視著,還順手盜取了73之一,就連G和綱吉都不知道斯佩德假扮安布羅的事情。

 

「喬托比我看得更遠,他更能夠衡量局勢,找到家族在其中的定位和生存方式。跟霍雷修斯合作,在霍雷修斯被削弱的期間,藉機奪得73的力量…與加百羅涅也建立了穩固的交易…」綱吉輕聲說著,羅倫佐的眉頭也微微壓下,「仔細想想,其中有一些雖是我的手筆,但彭哥列也利用了我的離開,積極介入卡米洛的內亂,這才讓彭哥列與霍雷修斯站到同一個位置上。」

 

G的表情在一瞬間有些慌亂,很快他藏匿起那細微的動搖。

他知道綱吉不可能完全沒有注意到,曾經是前任霍雷修斯首領的綱吉終究是強大的黑手黨首領,肯定也明白讓勢力消長的手段。彭哥列積極參與抓捕卡米洛並偷襲了卡瓦拉羅家族,表面上是合作,實際上也從其中獲得不少與霍雷修斯關係組織來往的機會,G充分利用他身為霍雷修斯首領愛人的身分,讓不少附屬組織私下討好他,由於內亂不斷,霍雷修斯勢力變得脆弱,而彭哥列就成了那個更好的來往對象。

 

「哈哈,G,你不用擔憂,這不是指責你,你做得很好,」綱吉彷彿看穿了G的心虛,溫柔地安撫,「我是在警告羅倫佐。」

羅倫佐的表情嚴肅,他知道綱吉的意思,這將是他必須要面對的艱難處境,「不過才三年,彭哥列就趕上霍雷修斯,照這樣下去,用不了多久,彭哥列就會超越霍雷修斯吧。」

 

「這也是因為當初澤田大人投資我們,才獲得蛻變的契機。」G恭敬地說,他想起第一次碰見綱吉的時候,綱吉對他說的那些未來,如今正一步步實現,「若沒有澤田大人的培養,我或許還在迷惘之中。」

 

「我喜歡聽這句話,真的。」綱吉的臉頰微微泛紅,坦然接受這份恭維,即便他內心認為就算沒有自己的存在,G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處事方法,彭哥列會在喬托帶領下找到立足點,逐步超越所有黑手黨——但他希望自己來到這個時空,確實改變了某些東西,包括本來應該會發生在這個平行時空的…G的死亡…他深信這已經不同了。

 

「伽卡菲斯來了信,邀請我們參與彭哥列的73繼承儀式。」綱吉從懷中拿出一封信,交給羅倫佐,「跟我去看看吧,你該親眼見見那是種什麼力量,好做未來的準備。」

 

「首領,那是能夠與您匹敵的力量嗎?」羅倫佐警覺地問,若真是如此,霍雷修斯恐怕無法追上彭哥列,就算是盟友,他們也是競爭關係,失去影響力的家族會慢慢沒落,這是無法避免的。

 

綱吉卻顯得很輕鬆,他自然懂得羅倫佐的壓力,但並不憂慮。

這終究是由他帶領多年的家族,如今他對霍雷修斯說不定比對彭哥列更有感情,也更了解這個家族,這畢竟是『他的家族』。

 

「羅倫佐,可不要輸給彭哥列啊。」

 

 

 

 

 

 

 

「在儀式之後,就是你返鄉的儀式,你有充分跟羅倫佐和帕雷斯說明嗎?」G凝視綱吉的背影,看他這樣平靜,擔心綱吉又在隱忍感情,「澤田大人,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是什麼?」綱吉轉過頭,看著令他留戀的深邃眼眸,彷彿會將他吸入的濃稠感情,他還是有些害怕,怕自己會被對G的情感所困住,無法坦率地離去,但他又沒有辦法抗拒想要跟G在一起的想法,就算只是短暫的時間。

 

「如果那個時空沒有被凍結,你有可能選擇留在我身邊嗎?」

 

綱吉挪開目光思考了一會兒,最終他抬起頭注視G的眼睛,輕點了一下。

他並沒有說話,那代表了一切,讓G有些暈眩,不知道該喜悅還是難受,若綱吉能不顧夥伴的生命與責任,是願意留在這個時空的,即便要捨棄故鄉與記憶,綱吉原本是會選擇他的。

 

「我愛他們…但我也愛你,還有這個時空相遇的人們。」綱吉困擾地聳聳肩,到了這個年紀,他也知道自己沒有辦法任性,「我無法衡量你們的重要性,但若憑藉著我自己的慾望…我會選擇留下來。因為我變得自私了,一個人折騰多年,想要過讓自己快樂的生活。」

 

綱吉還未說完,就感覺G從背後輕輕擁住了他,溫暖的熱度,讓他回想起每個夜晚G給予他的安慰以及濃厚的愛意。多少次他因為自己並非一個人而微笑,他來到這個時空的理由,也許是為了讓G活下來,他在這個時空擁有值得自己誇耀的存在,他擁有過G。

 

彭哥列不屬於自己,霍雷修斯也不完全屬於自己。

但只有與G的感情,這份他真切感受到的愛意,是完全屬於自己的東西。

 

G的指尖輕撫過綱吉的臉頰,他們面對彼此,再次相擁,彷彿時間凝結。親吻來得如此自然,舌尖輕輕滑過柔軟的唇瓣,溫暖的氣息交織在一起,仿佛漩渦般將他們深深吸引。對彼此的慾望填補了胸口的空虛,他們深深渴望將對方完全融入自己的身體。

 

G看著綱吉親手解開襯衫,那美好的軀體,每一處肌膚上他再熟悉不過的線條,那些他已經記憶在腦內的觸感,但仍然無法忍耐地伸手碰觸。綱吉感覺著G的手指從鎖骨滑下他的胸口,然後是腰與腹部,他習慣對方手掌的溫度,在沒有G與他在一起的夜晚,會懷念那寬大的溫暖。

 

G讓他趴在桌邊,手指摩娑著令綱吉身體發出戰慄的前端,帶來一陣陣甜蜜的舒適感,綱吉並不想知道自己以什麼狀態接受G,他只需要好好享受著對方給予的快樂,G總是能夠知道他渴望的是什麼,並費盡心思滿足他。

就在他已經忍耐到極限,幾乎想要主動請求的前一刻,那極具存在感的熱度便深深挺進,徹底而緩慢地佔據他,綱吉想將G的形狀、脈動與熱度都記憶在身體裡面,但對方不過停頓一會兒後,就開始激烈地律動,挖掘出體內滾燙的情感,配合著不斷加深、重疊的愉悅,兩人往逐漸失去控制的頂峰攀登。

 

「啊…哈啊…G…給我更多……」

 

「澤田大人、嗯、啊…」

碩大的性器頂開柔軟濕潤的通道,伴隨著重重的撞擊,蹂躪著緊緊包裹G的肉壁,似乎想要改變裡面的形狀,而直竄四肢的快感實在過於強烈,讓綱吉只能發出破碎的呻吟聲。

 

「啊、再深一點…G,更用力…嗯…啊…啊……」

 

G聽著那甜美的呼喚,忍不住掐緊對方的腰拉向自己,那些許的疼痛也成為最佳的催情劑,綱吉因此發出更急促的喘息,並不自主地捲起身體。突然縮緊的通道讓G發出難耐的低吟,但他強硬將窄小的穴口頂開,這次直接貫穿到最深處,綱吉發出小聲的啜泣,先行釋放了自己。

 

「啊…不、不行——」

綱吉還沒能來得及阻止,G便抱著他起身,他實在無法忍耐看不見綱吉高潮的表情,他在仍舊深埋綱吉體內的狀況下走向最近的沙發,綱吉害怕自己會掉落而緊摟著他,下方也夾得更緊,G發出躁熱的低喘,一到達沙發就迫不及待地一壓到底。

 

「啊、啊——」

 

「澤田大人,請看著我。」

呼喚因強烈快感而失神的綱吉,吻住被汗水浸潤的唇,紅色眼眸中的熱情讓綱吉感到全身滾燙。他還沉浸在狂野的親吻之中,對方埋在體內的肉柱又開始深深抵入深處,開啟了野蠻的抽插,他的背部躺在沙發上,任由對方由上而下頂到最深的位置,彷彿要繼續探索般持續往前挺進。

 

「嗯、啊?啊…啊啊——不行——太深了——」

 

「啊…澤田大人…澤田大人…」

 

G沒有回應綱吉的哭喊,只是不斷低喃他的名字,毫無停歇地狠狠頂弄,如同暴風雨般的猛烈撞擊,讓綱吉喘息的餘地也沒有,就這樣沉溺於身體無法壓抑的快樂。

 

綱吉主動迎合著對方,嘗試搖晃被不斷折磨而酸軟的腰,眼淚流淌過臉頰,那並非因為悲傷,而是因為無比契合而感到滿足。

 

「啊…G、我要…射了……!」

 

「唔…嗯…」

 

綱吉高潮時的身軀因為快感而抖動不止,渾身癱軟,任由G繼續在體內衝撞。G凝視綱吉充滿誘惑的模樣,強忍住射精的衝動,性器再次撐開因高潮而收緊的穴口,通道因為被反覆蹂躪而更加柔軟,G這次的速度放慢了一點,變得溫柔而徹底,仔細疼愛那因為高潮而變得軟綿綿的身體,綱吉更加深刻意識到對方在體內的存在,變得無比敏感。

 

「這樣也…舒服…G…啊…不要停……」

 

「我會這樣一直抱著你,直到天亮。」G低聲在綱吉耳邊輕喃,綱吉微瞇起的眼睛透著一絲笑意,如獎勵般抬頭親吻G。兩人結合之處仍然緊緊相連,他們不願意放開彼此的手,似乎只要這麼做,結束的那一刻就永遠不會來到。

 

他們忘記是什麼時候睡著的,但當G清醒時,夜色染上了一絲微亮的雲彩,再一個小時就將迎接黎明。而他看見了躺在懷中熟睡的綱吉,他們誰也沒能夠回到臥房,就這樣在這窄小的沙發上擠著,再也沒有比這更讓人感到溫暖的。

 

G凝視綱吉的臉龐,他深愛這個男人,對方擁有許多不同的面貌。

有時候沉穩睿智,有時候陰狠老練,有時候又是如此純真善良,如果他有更多時間跟綱吉在一起,或許還會知道更多不同的模樣。他深深著迷於這個人,不僅僅因為對方是彭哥列的恩人,不僅僅因為對方在所有人之中選擇了他,不僅僅因為對方的笑容與眼神,不僅僅因為對方強大的力量與從容——而是全部,他對這樣一個矛盾又完美的人,全心全意臣服,想全心全意愛對方。

 

他從第一次見到澤田綱吉的那一刻開始,就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他覺得他不可能會跟這個人擺脫關係,他將因為對方所說的話,徹底改變自己的命運,他無法抗拒這份誘惑,並知道未來將會偏離他的預想。

 

『我從一開始就很清楚這個組織永遠不會真如我們想像那樣美麗,我是在明知道如此的狀況下開始了這趟旅程。』

 

莫名其妙想起了喬托曾經告訴他的話,他覺得自己似乎也是如此。

綱吉告訴過他,彭哥列會強大,而他會成長為獨當一面的幹部頭領,綱吉還向他描述過未來的彭哥列會是什麼模樣,力量的象徵,卻也有黑暗的一面,未來有令人高興的,也有令人擔憂與遺憾的部分。

 

彭哥列的未來尚且如此,個人的未來與感情又會有多少變化和可能性?

或許有一天,在漫長的分離與時間流逝下,他會忘記綱吉的存在,他也可能會突然死亡,拋下所有未能完成的一切。他很早就知道,很多事情不會如他所祈求的那般完美,卻還是執意要握住這雙手,即便未來他會因為對方而感到痛苦與寂寞,他也絕不會後悔當初的相遇。

 

在這個時代,他能夠遇到澤田綱吉,是他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

 

 

 

 

 

 

 

 

 

 

「現在就開始繼承的儀式吧。」

伽卡菲斯拿著一個嶄新的木盒,表情是帶著喜悅的。他從來都沒有想要與彭哥列或霍雷修斯為敵,而是必須找尋適合的繼承者。通過這些紛亂,他承認彭哥列所擁有的力量,他很難想像當初在他看來毫不起眼的護衛隊,在短時間內擴增如此龐大的實力,並將他逼到如此境地。

 

原本這個時代的G死亡後,彭哥列就此沒落,沒能成為73繼承者。

但未來已經改變了,促成這一切的或許有部分是因為綱吉的插手,但喬托準確掌握了改變彭哥列命運的節點,也讓那些強大的異常者成為了守護者。有能耐聚集這些人,也是一個家族實力的來源,伽卡菲斯認為彭哥列與其他黑手黨家族肯定有什麼不同之處,他最終決定將這做為衡量是否能繼承73的能力值之一。

 

「我請塔爾波協助我將這些73原石雕琢成適合的模樣。」伽卡菲斯説,他手中的盒子明顯比當初G偷盜出來的鐵盒要小上許多,綱吉想那裡頭裝著的大概是他非常熟悉的東西,「霍雷修斯首領,我想請你幫我。」

 

「我?」

綱吉本只是在旁觀看儀式,因為在這之後就是他返回故鄉的儀式。

羅倫佐自然也陪同他出席了,這對彭哥列來說很重要,對霍雷修斯而言則是認清未來盟友實力的機會。

 

「我想請你展現這些指環的力量,並替我交給彭哥列。」

 

「哈,」綱吉輕笑,覺得伽卡菲斯也是用心良苦,「你是想利用我刺激彭哥列吧。有何不可?彭哥列並不脆弱,不會因此就動搖的。」

 

綱吉起身走向伽卡菲斯,打開那個盒子,裡面放著所有令綱吉感到熟悉的指環,但它們看來閃閃發亮,擁有著強烈的能量。

 

彭哥列的守護者們尚未湊齊,但很快這些指環都會有對應的主人,而能夠守護並善用這份力量的,只有彭哥列。未來,指環將成為彭哥列力量的中心,卻也是血腥爭鬥的開始,那是力量帶來的副作用。喬托是在知道這些可能性的狀況下,自願承擔這份責任。綱吉很感謝喬托和G的決定,否則他不可能如此順利地通過伽卡菲斯的考驗,贏得返回故鄉的賭約。

 

「看吧。」

綱吉從中取出彭哥列大空指環,他本就是彭哥列大空指環的繼承者,因此那指環在他手中發出無比閃耀的光芒。一股強烈的火焰氣息瞬間燃燒了周邊的空氣,讓人難以呼吸,那些能量波動甚至能讓人的心臟感到震動,而火焰的光芒幾乎令人睜不開眼。

 

下一秒,力量被濃縮成圍繞手掌大小的火焰。

透過這樣的展示,他們就能明白指環的力量多麼強大,可以造成多大的破壞力,綱吉本來就如同怪物般的火焰顯得更加耀眼,這是多麼不可思議。

 

「彭哥列指環,之後的人會這樣稱呼它們吧…這是力量,也是一種詛咒。」

 

綱吉將指環放回盒子中,慎重地交給喬托。

喬托望著彭哥列指環,若有所思,沒有特別高興的模樣,綱吉明白喬托肯定也知道這是一把雙面刃,但彭哥列現階段需要這份力量。

 

「你要使用這份力量,回去故鄉嗎?」

喬托沒有發表任何繼承者應該說出的感言,卻是問了讓綱吉和在場其他人都有些吃驚的問題,這也是他們不願意碰觸的問題。綱吉卻微笑,點點頭。

 

「是啊,直到最後還是要拜託你們。」

 

在場的只有大空、嵐、雲、霧和晴之守護者,藍寶將成為雷之守護者,但目前年紀還太小,不適宜消耗大量能量來完成這個返鄉儀式。他們在來之前就已經聽伽卡菲斯解釋過幫助綱吉返回的儀式,要透過指環的火焰融化綱吉被凍結的指環,那需要相當強大的力量,而在融解的同時,伽卡菲斯會用自己的力量引導綱吉回到原本時空被凍結的前一刻,就能夠阻止被凍結的結果。

 

那意味著,這儀式之後就是與綱吉分離的時刻。

他們已經好好道別過了,因此就連G表面看起來也格外平靜,綱吉不喜歡哭哭啼啼的道別,何況都已經是成年人,沒有理由耍賴。

 

他們分別站在綱吉的周圍,透過鐵鍊連繫著綱吉手中的石塊。

綱吉自己也會使用力量,因此這個空間將變得有些危險,伽卡菲斯將其他觀禮的人請出去,留下彭哥列的人與綱吉。

很快,他們的儀式正式開始,這不是瞬間就能夠完成的過程,要持續且耗費龐大體力地堅持到最後,儀式至少要進行三個小時,隨著時間流逝,幾個人也逐漸露出疲憊的狀態。

 

「綱吉,之前沒有時間問你這個問題…」喬托突然在一片寂靜中開口,他看著綱吉,儘管略顯疲倦,卻仍表現得很從容,「我是你的親人吧?畢竟我們長得很像,你曾經否認過,但我還是想聽你告訴我實話。」

 

「喬托…」綱吉輕笑,沒想到對方會問他這種問題,瞬間感覺身體輕鬆不少,「是啊,你是我在這個時空唯一的親人,所以當我覺得辛苦的時候,總是會想,有一天你肯定會出現在這個時空…那讓我能堅持下去。」

 

「要是你能更早一點來找我就好了。」喬托由衷地嘆息,「那麼,我會幫助你,彭哥列就會成為你的歸屬吧。」

 

喬托不知道這句話對綱吉來說具有什麼樣的意義,只見綱吉的眼眶有些濕潤,扭頭擦去了眼淚。

 

「我知道。」

 

綱吉想起自己剛來到這個時代,每天都覺得很難熬。

滿心都是埋怨,為什麼是自己,為什麼必須獨自一人面對這些麻煩事,什麼時候才能夠回到那個熟悉的時空,見到自己的同伴。他總是覺得,這個時空只有自己一個人,其他人不過是歷史的過客,他沒有能夠依靠的人。

 

但事實上,若那時候他就遇到彭哥列,彭哥列也會接納他吧。

即使不是彭哥列,霍雷修斯的前任首領邀請了他,照顧他、訓練他,給他容身之處,這一切並不是虛假的歷史片段,他在這個時空早已經有等待他回去的地方,一個足以包容他的地方——沒能夠接納這一切的人,是他自己。

 

如果更早一點意識到這件事情,或許,他能夠更早對這些夥伴們敞開自己的心,分享自己隱藏的秘密,他們也許可以更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而不是懷抱遺憾的心情離開。

 

「澤田大人,請不要哭泣。」

G對綱吉說,焦躁的神情幾乎沒有隱藏他的憂慮,他還是見不得綱吉脆弱的模樣,他擔心綱吉對於這個時代的留戀與未完成的事情會令綱吉難受,想要安慰對方,「你並不是一個人,彭哥列會變得更強大,成為你的後盾,你所描繪的未來,肯定會實現的。」

 

綱吉聽了後笑出聲來,他感謝G如此信任並且想要滿足他的心意,就算是這一刻,都不希望他帶著如此的表情分離。

 

「有一點你說錯了,那並不是我描繪的未來,我只是把未來告訴你們。」

綱吉想到自己即將回去的地方,不確定會不會按他們所想的那般順利,他本來還有點憂慮,此刻卻打從心底感到安心,因為有G陪伴著他。

 

「是你們給予我的未來。」

 

那句話落下後,綱吉的身影消失了。

儀式順利完成,伽卡菲斯也確認綱吉順利回到原本的時空,沒有絲毫偏誤,身處平行時空的他們無法再做什麼,剩下的就看綱吉自己了。

 

G有點失魂落魄地站在原地好一會兒,望著綱吉消失的那個空位,但很快就恢復了狀態,聽見喬托在遠處喊他,他腳步輕快地跟隨上去。當他推開儀式會場的大門,刺眼的陽光照入眼底,G驚訝地發現,他很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在哪裡,而自己眼前的目標又是什麼。

 

 

 

 

 

 

 

 

 

「不要對我說些胡話了!那是你們放棄任務的藉口嗎?」

 

幹部頭領的怒火讓部屬們不敢吭聲,只能承受那透出強烈憤怒的瞪視。

嵐之守護者,擁有著暴風般狂烈的力量,更因為他運用弓箭的身手,令火焰的破壞力遠遠超出其他守護者,但這還不是他最可怕的地方。

短短幾年,嵐之守護者看管的地盤就擴展了數倍,四分之一個西西里如今都在彭哥列的管理範圍,他的部隊也是所有守護者中僅次於阿勞迪的,但個個都是精銳戰鬥者,而不像阿勞迪的部隊中還有一些處理情報的工作者——若論總體戰力,G已經是黑手黨中最強者,及使跨出海外也無人可匹敵。

 

唯一讓人安心的是,他對喬托以及彭哥列的忠誠從未有過動搖。

彭哥列內部曾經傳出謠言,認為G可能因為手握大權而想取代喬托,但事實證明都是些無稽之談,部屬們能夠看出嵐守對首領的心意。

 

但果然,生氣還是很可怕。

部屬們瑟瑟發抖,任務失敗後的懲罰總是特別嚴厲,儘管不至於死亡,也免不了身體的疼痛。曾經有人因為出賣家族利益而被折斷手腳、拔掉舌頭,當然,那些人罪有應得,對家族做出無可饒恕的行為。

 

但他們這一次實在無可奈何,因為對手是霍雷修斯家族。

 

「G大人…請、請原諒我們吧!我們也是被欺騙了!」其中一名部屬顫抖著說,眼眶帶著淚水,「他們說布勞德被困,讓我們趕去,我們沒有辦法啊……萬一後方失守,我們也很危險,誰能想到他們趁我們趕去救援的時候,擊退了福特家族……」

 

「你們離開了多久?」

 

「只、只有十分鐘啊!」另外一個人辯解,直到現在他也覺得不可置信,「我們與布勞德會合後,馬上就趕回去,但…但已經來不及……」

 

「我說過這次無論如何都不能夠錯失機會,」G重重敲擊桌面,其他地盤無所謂,這一塊地盤無論如何都想要,因為上頭有巨大的開發利益,「你們知道這讓我們損失了多少?這些日子來阿勞迪的情報,還有那些資金投入也全都……」

 

他和阿勞迪隱密打探許久,地盤上的硫礦將能運用在許多工業原料中,他們想要藉由這次肅清福特家族的機會,霸佔上頭的資源,分明不該有人知道的,怎麼偏偏就被霍雷修斯知道了?

 

「是誰?誤導你們的人是誰?」

 

「帕雷斯先生、是帕雷斯先生,不會錯的!」

 

G聽到後感到特別吃驚,帕雷斯如今做為第一幹部,竟親自出手奪取這個地盤,那肯定就是首領直接下達的命令。按理說是不可能的,羅倫佐因為福特家族的槍擊而重傷,如今臥病在床,G也親自去探視過對方,沒有生命危險但也要休養許久,霍雷修斯家族不可能這麼快做出行動,不但一舉奪取那塊地盤,還順道擊跨福特家族,為首領出了口惡氣。

 

他們是同盟,也是競爭者。

囿於同盟的身分更難出手討回公道,畢竟霍雷修斯沒有欠他們什麼,在短短十分鐘內擊垮福特家族,表示彭哥列的佈署徹底輸了。

 

「真不敢相信…」G的頭隱隱作痛,這段時間的規劃都打了水漂,進駐的人手、資金,甚至是收購硫礦的交易者,全都到位了,卻因為一次的不謹慎而成了廢物,「不…這表示…霍雷修斯也做好同樣的準備…否則不可能比我們還要快速…他們到底什麼時候開始籌劃的?」

 

G總覺得不對勁,如今加百羅涅跟彭哥列的關係親密,在很多地方都有商業合作。加百羅涅若知道有人在這一塊市場動手動腳,應該會對他們透漏些許的,卻沒有。

 

「看來,這是你難得一次的失敗。」

一個聲音帶著好奇插入他們的對話,用輕快的語調,說著一點也不像剛剛失去重大利益的首領本人該說出的話。

 

「喬托。」G埋怨地瞪他,感覺對方在嘲笑自己,「我會取回的。」

 

「怎麼做?你想跟霍雷修斯理論這本該是屬於我們的嗎?」喬托輕嘆,結果已經很明顯,G不會不知道,「儘管硫礦會給我們不少利益,但霍雷修斯也是我們珍貴的同盟,這份情誼比什麼都重要,不要失了分寸。」

 

「…是。」G有點不甘願。

 

他忍不住反思自己的激動狀態,他失去冷靜,對部屬們厲聲怒罵。

這是因為他太久沒有失敗了,偏偏這次他格外渴望取得這塊地盤,不僅僅因為礦脈,還因為這是綱吉暗示過他務必取得的地盤。那時綱吉只是與他聊天,並沒有很認真,笑著說讓他和阿勞迪查查福特家族,會有意外收穫。

 

因此,綱吉離開這個時空後,他與阿勞迪調查了福特家族以及他們所擁有的地盤,暗中與福特家族交涉,從而獲得奪取地盤的契機,他們花費了龐大的時間和人力,G自然希望這有個好結果。

 

「他們只花十分鐘就擊敗了福特家族,」狄倫,如今他是G身邊的得力助手,晉升為G的直屬部隊小隊長,「G,他們的實力突飛猛進了?聽部下們說,當時他們看見霍雷修斯的部隊只有十個人,這根本不可能。」

 

「我去見見帕雷斯吧,他或許會給我答案。」

 

「防備著夥伴不會感到疲憊嗎?」喬托問,用一種彷彿置身事外的態度,「彭哥列已經超越霍雷修斯,我也以此為榮,但G,你有些太過努力了。」

 

「那是在勸我收手嗎?」

 

「不,我不是在勸你收手。」喬托拍拍G的肩膀,笑容意有所指,卻讓G難以判讀真意,「我是在提醒你淨空心思,或許你會發現沒有注意到的細節。」

 

 

 

 

 

 

 

G在聽了喬托的話後,派人連絡帕雷斯,表達想見面談談的意思。

他獨自回到房間,坐在那滿是文件的桌前,感覺自己被工作淹沒了。他怎麼會不明白喬托的意思?他用這些工作來填補內心的空洞,設定一個又一個困難的目標,讓自己保持忙碌,這讓彭哥列更強大,他也從中獲得讚美與榮譽,沒有人不尊敬他,沒有人不懼怕他。

 

他還失眠,經常習慣性地徹夜工作,狄倫也非常擔憂他。

因為獨自一人的夜晚,他就會想起綱吉在他身邊的那些記憶,記憶起對方溫暖的觸感,還有對方的每個表情,他沒有辦法克制自己開始思念對方。

一開始真的都還好,他以為自己可以習慣,就這樣度過往後漫長的人生,但時間久後,堆積起來的思念情緒變得越來越嚴重,他懷疑這會有到盡頭的一天嗎?但他並不想遺忘綱吉的臉、觸感、聲音等等這一切,寧可就這樣忍受。

 

他不知道自己精神恍惚地在桌前發呆多久,直到有人敲響他的門。

 

「霍雷修斯那邊說,他們首領想見嵐守大人。」

 

「羅倫佐?」G感到困惑,「他如今還在養傷,怎麼能這麼快就行動呢?」

就算是互相競爭的關係,G還是關心帕雷斯與羅倫佐兩個人,他們成為了酒友,會約出去聊聊家族的事情。他前不久才去見過羅倫佐,不認為對方的傷勢允許自由行動。

 

「不…他們說…羅倫佐大人…必須休養很久,所以打算藉機引退。」

 

「什麼!」

G大吃一驚,站起身來,他沒有想過對方會因為福特家族的襲擊而引退。

他握緊拳頭,身體微微顫抖,要是他那時候更早一些行動,或者他將福特家族的情報分享給霍雷修斯,也許羅倫佐就不會遭遇那場襲擊,那些傷本可能致命…他因為私慾,差點害死朋友,害死對綱吉而言重要的人。

 

「新任首領…是帕雷斯嗎?」

 

「不,我、我想不是,因為是帕雷斯先生告訴我,他們首領想跟您見面。」部屬告知,似乎也一頭霧水,「請問,您要赴約嗎?」

 

「當然,我必須去見新任首領,」G感到思緒混亂,他完全沒有收到這項情報,就連阿勞迪也不知道新任首領的消息,「若不是帕雷斯,又有誰有那個資格?我根本無法想像,誰能夠超過帕雷斯佔據那個位置…只求不是又一次的權力動盪。」

 

他很快回覆了見面約定,並帶著狄倫一人前往赴約。

當他來到熟悉的帕雷斯宅邸,覺得這裡真是一點也沒變,他前來拜訪過好幾次,帕雷斯喜歡吸菸,所以室內總帶著濃厚的菸味。G自己則是好久沒有吸菸了,記得綱吉不喜歡,所以他戒掉了,從此再也沒有碰過。

 

帕雷斯在那兒等著,上前輕輕擁抱他,嘴角掛著滿滿的笑容。

 

「首領等你很久了。」帕雷斯拍拍G的肩膀,表情很清爽,本以為羅倫佐受傷會令霍雷修斯的人們心情鬱悶,「我帶你去。」

 

G走在那條熟悉的長廊,他還記得他要前往的房間。

記憶中,那一整側的落地窗透下美麗的夕陽餘暉,還以為會將那個人融化在其中,那是他人生奇蹟的一刻,他記得與對方相遇時的每個細節。

當G踏入房間時,與那一日不同的是,微弱的日光穿過透明的窗簾,照亮了房間的每一處,被這溫暖的光輝所浸潤, 一個纖瘦的身影站在窗前,僅僅只是背影,就讓G停下腳步,對方並不高大,一頭褐色的髮在陽光下閃耀,像極當時他見到的人,那個他一生都不可能忘記的男人。隨著日光的穿透,身影的輪廓變得更加清晰,如同一幅柔和的油畫。

 

對方轉過頭,面對G的表情只是露出明瞭的微笑。

微微上揚的唇角帶著一絲狡猾,沒有絲毫過往的束縛,看來更自由、更年輕,甚至就像個孩子,即將要揭開他做下的一系列惡作劇,令人措手不及。

G想要開口說什麼,但對方柔和的嗓音率先呼喚了他。

 

 

「G先生,你來了。」

 

 

FIN

 

作者廢話:

 

啊啊,完結了!!

過一陣子應該會有番外篇吧~

會講一下綱吉回去自己時空的事情。

 

綱吉這是回去又回來,他反反覆覆當霍雷修斯首領也有三次了,說真的他也是非常狡猾和理所當然的利用了霍雷修斯對他的敬愛,這也表示霍雷修斯其實就是他在這個時空的真正歸處,是當初霍雷修斯收留了他、培養了他,當他回來這個時空,他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霍雷修斯,而非彭哥列。

 

這篇是由綱吉身為一個其他家族首領來看彭哥列的故事,用前輩的身分指引彭哥列,但同時他自身也因為在這個時代的人們而得救,不再感到孤單,也找到了他認為最重要的人。所以在處理好一切後,還是回來了,並且用當初同樣的方式與G再次見面,當初也是帕雷斯帶G去見綱吉的,綱吉就是故意的,想給G一個驚喜,也是告訴G他們可以重新開始,這次不須要顧慮時空的問題XD

 

啊,偷偷說一聲,喬托其實已經知道綱吉回來一陣子了。

所以才會暗示G稍稍冷靜下來去看待這件事情,有什麼樣的力量可以十分鐘內擊敗福特家族,就惠很容易想到吧。也是要讓G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把自己逼得太緊了,綱吉肯定不希望他這樣度日的啊。

 

不過G和喬托好不容易讓彭哥列超過霍雷修斯,可能因為綱吉出現,又要開始互相競爭高下了~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