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包恩一直都很清楚自家首領的個性,以前就是個怕事又容易猶豫不決的人,不管做什麼都要考慮半天,害怕危險的事情也討厭嘗試新的挑戰,但有時候卻會突然做出破天荒的舉動,所以不管綱吉對他提出什麼難以實行的計畫他都早已不感到稀奇。
可是,對於已經成為彭哥列首領的綱吉,很多事情還是不能就這麼由著他。
特別是在可能危害到綱吉安危的事情上必須更慎重才行,畢竟家族的穩定全都要仰賴首領的存在,若首領倒下這個家族也會面臨動盪的未來。


但最重要的是,澤田綱吉是彭哥列不可或缺的人物。

「選在召開同盟會議的那天和XANXUS兩個人各自分開行動,藉此引誘敵人你認為敵人會看不出這是個引誘的計劃嗎?」里包恩問,他並沒有直接拒絕綱吉的提案其實也就代表著他也認為這或許有值得一試的地方,只是計劃本身太過冒險,還有很多漏洞。

「他們也許會考慮這是個陷阱,但是同盟會議的話,我和XANXUS都出席並不奇怪吧?」綱吉回答,他看了一下坐在另一頭的XANXUS顯得一臉無聊的模樣,只能露出一個苦笑繼續說,「而且,我和XANXUS一直以來都不算好,這在家族中也挺有名的,他們應該想不到我們兩人竟會合作,所以我認為他們很可能會掉入這個陷阱的。」

……就算你說的都行得通好了,我不可能讓守護者全部離開你。」里包恩強硬的丟下這句話,綱吉抬起頭望著他好一會兒,但里包恩顯然沒有要讓步的意思,「你的安全比找出背叛者要重要得多了,我寧可承擔家族中其他傢伙死掉的風險也不可能同意讓你受傷,如果你的安危可能有一點風險,我或是守護者都不可能同意這個計畫,你很清楚。」

「里包恩,別這樣。」綱吉微微皺起眉頭,「如果守護者沒有離開我身邊的話是不可能吸引他們出來的啊,如果沒辦法讓他們親眼見到守護者離開我身邊的模樣,他們是不可能行動的,你們要是像平常那樣一天到晚都有人跟在我身邊,他們是不會攻擊的。」

儘管綱吉知道里包恩這樣的表現是對他的關愛和忠心,但這是計畫最重要的一環。
守護者每一個都是公眾人物,在黑手黨中每一個人都非常有名,甚至西西里的民眾也都認得出他們,而且在同盟會議中除了那些有固有崗位或失蹤的人之外守護者也都被要求必須出席,因此他們的動向可說是攤在陽光底下,任誰都能夠輕易的探查到。

正因如此,這次的誘餌正是希望讓躲藏在彭哥列中的背叛者趁著守護者都離開首領的時機,開始他們的行動,如果守護者沒有離開的話那麼什麼也做不成。

里包恩卻還是壓下帽子,臉色依舊十分冷硬,其實他打從一開始就想停止這個計畫

「不同意的事情我是不可能同意的,除非有人可以執行保護你的任務,否則就不需要談了。」
「里包恩!」

「我是這個家族的顧問,如果我不允許你也別想利用首領的權力執行,澤田綱吉,我再說一次。」里包恩哼了一聲,一個一個字說「我絕對 意。

他必須承認對於這個計畫懷有一些期待,可是要拿綱吉的生命去冒險就不同了,對家族來說最重要的人就是澤田綱吉,對他還有守護者來說更是沒有比這更重要的東西,即便家族中也許會因為背叛者的存在而產生損失,他也不願意去冒這個風險。

看綱吉失望和困擾的模樣雖然有些許不忍,但他並沒打算改變心意。

「這樣的話,就讓這群傢伙去保護他就好了。」這時,本來一直都安靜聽著他們對話的XANXUS開口,他指向身後站著的史庫瓦羅以及正用刀子往弗蘭頭上戳的貝爾,他們都有些訝異的看著XANXUS,一時似乎沒想到自己的上司會講出這樣的話。

「瓦利安?」
XANXUS,但是他們應該是保護你的,怎麼可以——」綱吉也同樣的吃驚,他從來沒有想過要讓瓦利安保護自己,畢竟論風險來說同作為誘餌的XANXUS也有危險,而往往無法預料敵人會想攻擊哪邊,儘管嘗試推斷他們應該會派大部分的人攻擊綱吉才是。

XANXUS!!你在開什麼玩笑!我們保護小鬼?你以為我們瓦利安是為了什麼存在的啊?而且小鬼的話還有其他人可以去保護他吧?」史庫瓦羅第一個大聲反對,看來對這個決定相當激動,「而且你什麼毛病,之前還這麼討厭小鬼說他死了也沒差的到底是誰?你改變心意啦?」

「閉嘴,垃圾。」XANXUS瞪了一眼史庫瓦羅,「這麼一來阿爾克巴雷諾也沒有什麼好反對的吧?計畫就照澤田綱吉說的那樣進行,瓦利安在暗中保護他,我這裡不需要其他人。」

「可是XANXUS,這樣你會有危險的,這個我不能同意啊。」綱吉嚴肅的看著XANXUS,即便他推想這次的行動中自己的危險會比XANXUS高出很多,但他還是不想要XANXUS出事。

「反正你讓我協助你的計畫也只是為了增加引誘力不是嗎?敵人絕對會比較喜歡你,澤田綱吉,彭哥列首領的位置就是那樣的東西,你很清楚吧?」

「雖然是這樣沒錯……

「我不需要別人保護,別搞錯了,小鬼——只是阿爾克巴雷諾不願意讓你一個人胡亂闖,想要進行這個計劃就沒有其他的選擇吧?任性不會有任何幫助,想做什麼話就不要吝惜這點事。」XANXUS重新瞥向一旁很不服氣的史庫瓦羅,「我就是要讓這個計畫進行下去,懂了嗎?我不需要護衛,所以你們去當澤田綱吉的護衛就行了。」

綱吉沉默不語,他知道XANXUS下了決定就不會改變,雖然史庫瓦羅他們不太喜歡這樣也只能夠服從XANXUS的命令,而他自己又真的想著手進行這個計畫。

背叛者的存在遲早有一天會釀成問題,清除家族中的叛徒,這也是身為彭哥列首領的責任。

……這樣可以嗎?里包恩。瓦利安暗中跟在我這邊,如此一來就可以進行計畫了吧?」

里包恩望著不知什麼時候竟搭成一線的兩人,平時明明在其他地方都不合,偏偏在這種亂來的計畫上有默契,看到綱吉那麼堅持,而他最無法抗拒的就是綱吉那打定主意做什麼時變得特別堅定明亮的眼神,最後里包恩也只能夠嘆了一口氣點了頭。









史庫瓦羅在那之後對這個計畫的決定抗議了幾次,但都被XANXUS拒絕,XANXUS本來就對於自己的力量十分自信,重要的時刻也不會想到要依賴部下來保護自己,所以對於史庫瓦羅的憂心根本不屑一顧。很快的,任務的命令就下達了,當史庫瓦羅從澤田綱吉那裏接受到命令的文書時,只看見來信的最後一行寫著『抱歉,因為我的關係帶來了一些麻煩』幾個小小的字,看來是綱吉親筆書寫的,史庫瓦羅當下只覺得焦慮。

並不是想責怪綱吉的決定,也不能怪里包恩的固執,畢竟家族首領對家族而言是不可替代的,這種簡單的道理史庫瓦羅也很清楚,瓦利安保衛首領也是種榮耀的象徵。
可是,對史庫瓦羅來說XANXUS也是絕對必須守護的存在。
現在計畫當天瓦利安要顧著澤田綱吉的周身,那麼XANXUS身邊將會空無一人,如果這時候敵人不湊巧的選擇了XANXUS進行攻擊,那麼狀況就會變得很危險。

幾次協調之後,終於里包恩同意只要讓史庫瓦羅留在綱吉的身邊,貝爾和弗蘭兩人則待命隨時在發生事情時派往較危急的地方,路斯利亞和列威則負責XANXUS的安危,如此一來一旦發生什麼事情時戰力也較為平均。
聽見是史庫瓦羅留下來守衛自己周身,綱吉心中稍稍安心了,因為他不太擅長跟其他瓦利安隊長相處,只有史庫瓦羅是他最常來往的,所以他甚至有些暗自高興里包這樣的安排。

過了一些日子後終於來到實行計畫的那一天,這一天的同盟會議照慣例訂在外頭彭哥列經營的飯店中,並特意的公開表示在這之後守護者和澎哥列首領、瓦利安首領都會受加百羅涅的邀請前往赴宴,守護者在會議結束後會提前過去負責守備的設置,而瓦利安的成員則是另有要務派往了其他地方,因此里包恩命令彭哥列其他基層成員當天要守護好首領以及XANXUS的安危,以免在人力單薄的時刻下發生任何危險,並要求家族成員嚴格保守這個秘密。

理所當然的,里包恩很巧妙的把這些情報洩漏出去,而不讓他人察覺到這是刻意洩漏出來的。
目的就是希望家族中的背叛者可以露出馬腳來,做出一些行動,否則這個計畫將會失敗收場。

同盟會議毫無阻礙的結束了,各個地方強勢的黑手黨紛紛散去留下彭哥列以及加百羅涅,這之後守護者就會和加百羅涅的人一起離開前往預訂聚會的地點,當然這也只不過是做給外人看的,至少守護者們都可以清楚地查覺到夥伴之間的表情相當僵硬,他們之中不少人反對這個計畫的執行,包括山本、獄寺和了平,甚至就連後來才得知的雲雀甚至因此和綱吉大打出手。

但首領的命令是絕對的,最終家族成員也只能夠服從指示行動。

「如果骸那傢伙現在不是正在外地執行任務就更安全了,您就無法等到他回來嗎?」獄寺離開前假借擁抱小聲的在綱吉耳邊問,他的表情憂心忡忡,「這麼危險的計劃我實在無法高興的贊同,要是您發生什麼事情、要是您怎麼了……如果瓦利安他們怠忽職守……

「我不會有事的,我也很強的啊,看,我還打贏了恭彌呢。」綱吉微笑,手輕輕拍上獄寺的肩膀,然後也用同樣的方式碰觸山本的臉頰,像是想安撫他們那明顯過頭的不安。

「你們用這表情的話一下子就會被對方發現我們的計畫了啊,別這麼僵硬。沒問題的,有史庫瓦羅在我身邊,我想他現在應該也躲在哪裡看著吧,一切都會順利的。」

「阿綱,我不是不信賴史庫瓦羅,只是我認為家族中應該沒有人是比我們守護者更渴望保護你的,如果是由雲雀或是了平大哥待在你身邊的話會更安心。」

守護者彼此之間對綱吉的愛護即便口上不說,他們也有共識。
畢竟當初都放棄了各自原本的生活來到黑手黨中,目的也就是為了澤田綱吉,偏偏在這樣特別危險的計畫中卻要讓他們離開綱吉身邊,由瓦利安的人代替他們平常的位置,怎麼想都不太能適應這狀況,所以他們幾個人磨磨蹭蹭的不太想就這麼離開前往加百羅涅。

「好了,別拖延了,再這樣下去計畫就進行不了了啊。」綱吉微笑,然後他朝兩個朋友比了個拇指,眼神中露出了自信的笑意,「等到結束後再來開慶功宴吧,我會平安無事的啦。」

「祝您平安,十代首領。」獄寺依戀的道別後便和山本一起坐上了由雲雀駕駛的車,那輛車一下子就跟隨著加百羅涅的車隊消失蹤影,而綱吉則繼續和一些零星的部下待著,假裝等待期他去接待其他黑手黨首領的部下返回,並等待載送的車子。

他的身邊還有不少貼身守衛,但都只是基層的人員,畢竟太過放鬆的話也會讓敵人感到奇怪,所以並沒有把所有的護衛都撤掉,只是故意露出了部分空隙給敵人看。

綱吉低頭看著手錶,這時候XANXUS應該是藉著不願意前往加百羅涅的招待而準備獨自回家族,故意向敵人顯示出落單的模樣吸引敵人的行動,他有點擔憂,不知道敵方是不是真的會中計,又到底會來攻擊他還是攻擊XANXUS?如果這個計畫被識破,那麼以後要再把背叛者引誘出來就會變得更困難了,所以綱吉內心相當忐忑不安,期望這次可以成功。

「史庫瓦羅這時候應該很擔心XANXUS真是對他不太好意思……但我必須這麼做。」
綱吉輕嘆,他能理解這種明明有更重要的人有危險,但卻又無法擺下手邊的事情的著急狀態。
他過去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時刻,當他參與未來與白蘭的一戰時,重要的同伴分散、偏偏尤尼又在身邊,兩邊無法兼顧,腦中想著一定要做些什麼卻又無法動彈,這掙扎的心情他很了解。

如果可以的話,想保護最重要的人,誰也不想失去。

結果相安無事的等待了將近十分鐘的時間,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綱吉開始感到有些失望,因為過了這麼久還沒有任何動靜,早已經過了最該行動的黃金時間,這表示敵方很小心謹慎沒有輕舉妄動的意思,所以綱吉想自己的計畫最終還是失敗了。

他轉頭對著身邊某個知曉這次詳細計畫的貼身部下搖搖頭,對方也大致了解綱吉的意思,準備拿起電話通知里包恩那端他們可以解除計畫重新回到這裡來。但就在準備聯絡的時候,毫無預警的,就連綱吉也沒有注意到這放鬆警戒後的一剎那,拿起手機想發出通知的部下突然應聲倒地。

「波諾!」綱吉驚訝的看著他倒下的地方,波諾按著肩膀,手指之間流出了大量的血液,「你被人打中了嗎?到底是——」綱吉反射性地立刻蹲下去扶住了他,但立刻又想起了槍響,數發子彈從頭上飛過,幸好綱吉馬上蹲下來否則就可能被射中。


「啊啊!!」

——亞諾斯!!!」
又有人倒下,這些作為誘餌的戰力本來就不強大,綱吉本來是想由自己來保護部下的,對自己的戰鬥力姑且還算很有自信,沒想到剛放鬆警戒就有人受傷。

「首、首領,請您退後,敵人就藏在我們之中,請快點遠離那個人!!」
另外一頭的部下著急的走回來拉住綱吉將他護在身後,這時綱吉才發現是彭哥列部下中的一名男子對著他們開槍的,背叛者比預想的更接近自己,而且發現有人想通知家族的人於是就立刻做出了行動,因為他們已經等了一段時間想在最鬆懈的時機下手。

「還有其他的敵人!!哇!!」身後傳來同伴倒下的聲音,綱吉急忙回頭去看。
護衛綱吉的貼身部下也因為這陣叫聲而有些緊繃,發現是自己原本的同伴開槍的更讓他們慌亂,連忙往後退並把綱吉擋在後方,即便綱吉並不希望自己被他人保護,但一陣混亂中也無法抵抗。

「有幾個人受傷了?先去幫他們,不用管我!!」
「首領!拜託您退後,這個狀況太危險——」部下用力壓住想出去的綱吉,一邊與敵方對峙。

「別想逃,彭哥列!!我們還有其他人到了,乖乖束手就擒吧,我們首領說最好可以生擒你回去,只要你不反抗我們的人就不會傷害你寶貝的任何家族同伴。」

不只一個人,很快的有不少乘著飛行器的敵人開始出現,他們剛剛似乎都藉由著不顯眼的交通工具來到這附近隱藏著,現在才開始行動並用最快的速度包圍了彭哥列,彭哥列的人將綱吉圍住,圈子越縮越小,沒多久就已經被敵人給包困住走不出去了。
其中一個敵人看綱吉沒辦法動彈的樣子便大膽走上前去。

「好了,快點到前面來吧,不然我們就要動手殺掉你最寶貝的部下了!我們手上有人質的!」

深知綱吉的作風不喜歡有同伴受傷,所以他們便拿剛剛受傷的彭哥列成員當威脅。
但話才剛說完沒多久,腹部突然被利刃穿過,刺痛來得太過突然,連自己都還搞不清楚到底是從哪裡來的攻擊就已經倒地不起,最後躺在血泊之中——劍被抽回來,在空氣中劃出一道冰冷的紅光,血液飛濺,沾染的血滴飄落在空氣中散發出難聞的血腥味。

「喂————————混帳砸碎,我可最討厭這種窩囊的傢伙想以人質來取勝,你們這些人才應該束手就擒,你們早就中計了,有我在這裡就別想逃走!!!」
史庫瓦羅這時單手托起地上受傷的彭哥列成員,一把就將他丟向綱吉那方,被綱吉身邊的部下接住,史庫瓦羅惡狠狠地瞪著綱吉,「不要讓這種傢伙成為把柄,小鬼,你那天真的毛病還是沒改過來嗎?這遲早會害死你自己啊!」

綱吉愣了一下,說不出話來反駁史庫瓦羅的苛責。
明明是有重要的計畫要執行的,他本來是應該看到敵人就立刻戰鬥,但一發現同伴被敵人威脅做為人質他就全身動彈不得,也不敢隨意發起戰鬥,害怕同伴會死在對方手下,要是史庫瓦羅不出來幫忙的話恐怕他們都會陷入更大的危險之中。

史庫瓦羅怎麼辦?人數很多,而且有人受傷了」綱吉蹲下確定同伴的傷勢,發現其中幾個人腹部中彈情況非常危急,「唔必須快點解決,把他送到醫院去……

綱吉眼角帶著一些淚光,綱吉看到同伴因為自己的關係受傷就受不了,史庫瓦羅看了綱吉一眼馬上移開視線,他不曉得要怎麼安慰綱吉,他實在不擅長這樣的事情。

「那就是背叛者嗎?沒想到這亂來的計畫會成功引誘出來這些白癡啊。」史庫瓦羅冷漠的看著眼前的敵人,他們似乎因為瓦利安突然在這裡出現而有些措手不及,一開始他們並沒有料想到會有其他外部的支援。

史庫瓦羅馬上衝上前去砍倒的一排的敵人,身上濺出鮮血的敵人在驚恐之中胡亂叫喊。
「你、你們瓦利安不是應該保護XANXUS的嗎?我們可是把大部分的人都派到那邊去了!為什麼你們、你們還會在這裡啊!!!」

綱吉聽到這句話後震驚的抬起頭,「什麼?」
史庫瓦羅也因為這個消息停頓了動作,他有些懷疑剛剛聽見的話。

「喂!!!你剛剛說什麼?把人派到那邊去是什麼意思!!」史庫瓦羅的臉色一下子變了,一手提起那人的領口,「你們還有多少人?難道不是派人來瞄準小鬼的嗎!!」

「瓦利安和彭哥列相處得並不好所以這是個、是個好時機,把XANXUS還有澤田綱吉全都,可是我們聽說XANXUS比澤田綱吉還要難搞——

話還沒說完,史庫瓦羅一劍就穿過了敵人的腹部,鮮血大量的湧出汙染了那深黑色的制服和銀髮,他的表情變得比剛剛更加殺意沸騰,他的性急使對方沒能說完完整的資訊。
綱吉可以感覺到他身上散發出的恐怖殺氣,令人不寒而慄。

「史庫瓦羅,剛剛……

閉嘴,澤田綱吉!」史庫瓦羅兇惡的話語讓綱吉全身一震,自從當首領以來,他就沒聽過對方對他用這種惡劣的口氣說話,「我現在可不是能夠保持冷靜保護你的時候,雖然那邊還有兩個老頭守著,但是……

到底派了多少人去?到底他們做了什麼?
這些充滿疑問的想法讓史庫瓦羅心情焦躁不堪,因為從剛剛開始就沒從收訊器中聽見那邊的狀況,有可能是XANXUS又把通訊器弄壞了,但也有可能是其他狀況。他本來不該在這裡保護澤田綱吉的,要保護澤田綱吉還有其他守護者,這並不是他應該做的工作。
——可是,偏偏因為任務的關係無法就這樣離開。

他沒說什麼話就立刻往前衝,閃過敵人的火焰後連續把四個朝他飛行過來的敵人砍下飛行器,綱吉感覺得出來史庫瓦羅此刻只想快點把這裡解決然後去XANXUS那裏,性急也許會讓人犯下重大的失誤,綱吉很清楚戰鬥最忌諱的就是情緒化。

責任感很重的史庫瓦羅會忠實的執行任務,但是這種狀態卻不是綱吉希望的。
而且綱吉也擔心因為自己的計劃讓XANXUS發生什麼危險。

史庫瓦羅正對付另外一邊的敵人時,綱吉將受傷的部下交給了其他人照顧。
「一有機會的話就立刻讓他們逃出這兒到最近的地方就醫,已經有人等在那兒了,別管我,這是命令。」為了這次的計畫還是安排了完善的後援,很快後援也應該會感到,只是敵人人數比預想得多了很多,稍微麻煩。

「首領,您現在要幹什麼,里包恩先生交代一發生事情馬上要您撤退,留給瓦利安處理。」

「我現在可不能這麼做。」綱吉苦笑,然後他燃燒起了手中的火焰,「受傷的人交給你們。」

話說完後他不顧部下的阻止一個人往史庫瓦羅的方向飛去,火焰朝著兩個想從背後偷偷攻擊史庫瓦羅的人發出火焰,史庫瓦羅很快就注意到綱吉的突然參戰,這和預定計畫不同,他本以為綱吉早就撤退走了,但此刻他沒空責罵綱吉的魯莽行為,因為他內心有其他更煩惱的事情。

「史庫瓦羅,這裡交給我,你快點去XANXUS那邊吧!」
「你在說什麼東西啊?喂———你有沒有搞錯我在這裡的原因?我在這裡就是為了——

……不是保護我,對吧?」綱吉微笑的接下那句話,史庫瓦羅看著他顯露出驚訝的表情。

綱吉知道的,此時史庫瓦羅心中所想的事情。
絕對不是保護澤田綱吉。

「你參加黑手黨,你會成為暗殺者並不是為了我,所以你不需要在這裡,史庫瓦羅。」
綱吉平靜的說,表情很認真,他們只有很短的時間可以談話,敵人很快又會湧上來了。

綱吉知道自己可以的,以自己的戰鬥力量如果認真起來這種程度的敵人都不算什麼。
當首領就必須逃跑,這樣的事情他已經不想再做了,他知道守護者還有里包恩都是為了他的安危著想,才會這樣告誡他,可是果然擁有這麼強的力量還是希望能夠幫上家族一些忙。
至少,可以讓史庫瓦羅不用為了保護他而失去更重要的東西。
他想幫助史庫瓦羅。

一個敵人目標綱吉射來了鮮紅的火焰,綱吉快速迴身擋住攻擊。

「去啊。」

就好像是在聊天一樣輕鬆的嗓音,史庫瓦羅一瞬間確實有猶豫。
但他握緊拳頭,最後轉過頭往敵人過來的反方向跳上了最近的屋簷,他那時候不太想去看綱吉的眼神,因為儘管是綱吉同意的事情,自己的行動卻像是把對方丟下一樣,不能說沒有一點的愧疚感——他不知道綱吉看他真正離開時的心情會是如何,會討厭他嗎?

心中想到這兒一陣刺痛,但他沒有餘裕去理會內心的掙扎。
他被安排在這裡的原因本來是要保護綱吉全身而退,這麼一走的話,綱吉就要完全靠自己了,現場還有其他受傷的部下,史庫瓦羅知道綱吉是絕對不可能丟下他們逃走。

「我立刻要貝爾和弗蘭過來支援,小鬼,你堅持一會兒等著,他們很快就來。」
綱吉聽到史庫瓦羅這麼說後露出了一個小小的笑容,「嗯。」

那個笑容是帶著信賴的,但也流露出綱吉正試圖掩飾自身內心的不安,以及小小的失望。
對史庫瓦羅來說那個笑容儘管大大的幫了他,卻也激起一陣強烈的不安,他曉得綱吉對待他或者是瓦利安的其他人一直都是真心真意的,若不是明瞭他內心的想法綱吉就不會要他回去找XANXUS吧,可是他最終還是選擇離開這個戰場。

 

『知道當上暗殺者最先要掌握的是什麼嗎?』


腦中竟回想起暗殺者訓練時的對話,他正用最快的速度趕向XANXUS所在,沿途大聲對著通訊器叫著貝爾和弗蘭立刻過來支援綱吉。在他遠離戰場的喧囂聲後就一心一意的趕往目的地,暫時將自責的感情壓在心底。
他相信很快就會有人去支援綱吉,因為守護者那邊只要聽見背叛者已經自投羅網,應該很快就會重新調人支援,這是無庸置疑的,而他們會趕上的。


『我來告訴你們,是優先序位。』
『我們的生活常與生死相伴,因為這樣,一旦到了生死交關的時刻才能知道要捨棄什麼。』


綱吉很強,比自己更強,他能保護自己的。
肯定不會有事的。
不會有事的。










……已經走了嗎?」
綱吉自言自語著,他聽不見史庫瓦羅的腳步聲了。
說不失望那是自欺欺人,或許內心也有點期待著史庫瓦羅拒絕自己的慷慨留下來保護自己,希望自己在那個人心中比XANXUS更重要,但綱吉很清楚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被捨棄了。
明明是自己說沒關係的,卻還是不甘心。

他微微的勾起一抹無奈的苦笑,今天真的很不幸運,竟會在這種已經很煩悶的時候開始下雨,濕透的衣服讓他的心情更加沉重。查覺到自己手中的火焰在搖擺,代表著他內心覺悟的動搖,綱吉只好深深吸一口氣,在這危急的狀況可不是讓他來思考那些感情問題的時候,因為他還有部下要保護,還要遵守與里包恩的約定平安回去,也不可以讓史庫瓦羅未來陷入兩難的局面。

「對不起,我今天心情不怎麼好,也許會下手比較重也不一定。」

綱吉用少有的冰冷嗓音對他們說,那雙澄澈的眼眸抬起來對準了眼前數十個人,臉上的憂愁慢慢消失,只剩下應對戰鬥所要有的冷靜,僅有少許寂寞還殘留在雨水沾濕的眉梢之上。
下一秒他的身影在眾人面前消失,獨自往最危險的地方衝了過去。








tbc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