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事件,完全起因於彭哥列自身的內部,也是彭哥列重大的失態。
密魯菲奧雷趁著他們內部兩派交戰對峙的時候,從比較疏於管理的幾個地方侵入,白蘭看似很早就有所準備,對於彭哥列的基地設置和人力分佈異常的了解,白魔咒由入江正一為指揮攻擊日本地區,而黑魔咒則是負責義大利。

 

雖然沒有辦法成功的攔截在外地的九代和家光做為人質,但派出的各隊長級人物卻給彭哥列很大的耗損。

除了守護者、阿爾克巴雷諾及瓦利亞和家族位於高位的幹部之外很少有人能夠對付隊長級又擁有稀有指環的敵人,本來,彭哥列的戰力方面若不是因為瓦利亞和守護者互相攻伐,可以說是實力相當,瓦利安一直都是守護彭哥列最重要的防線之一,也是他們最強的戰鬥員,但如今卻沒有共同對付外敵的準備。


這種時候,只要再加把勁的話就可以奪取彭哥列了。

 

反正綱吉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白蘭對於持久戰也沒有興趣,只想早點把彭哥列解決掉,把73得到手,然後毀掉這個世界,這樣一來他的遊戲就結束了,而他也會得到他想要的一切吧。

 

他可以看見所有世界迎來終焉的模樣,在每個平行世界中他總是活到最後的人,他總是贏得戰爭的人,他所創造的遊戲他自己當然不可能輸,可是,每一次、每一次在每一個世界中他最後總是得不到真正最想要的東西,一次又一次從他手中溜走,到底是什麼出了差錯呢?最後只剩下這裡了,這個世界一定可以得到。

只是,卻也同樣在這個世界感覺到了可能與自己對抗的同等力量。

 

『白蘭,你沒有睡好嗎?』

『嗯嗯,稍微,我有個奇怪的能力可以看到別的世界的事情,有時候會讓我頭痛,你相信我的話嗎?』

『呵,為什麼不相信?你說的是謊話嗎?』綱吉笑著,那時,他的眼眸依然清澈。

 

『不,我答應你,我是不會對你說謊話的。』

 

 

 

「嗯…頭痛……」白蘭輕聲的低喃,自從綱吉死後他的頭就一直隱隱作痛。

 

白蘭從椅子上醒過來,手邊的紅茶已經變得冰冷了,因為幾天來稍微熬了夜而感到有些許的疲憊。
為什麼會想起這些瑣碎的事情呢,甚至回憶起剛遇上綱吉的事情,他並不是那種會後悔過去或是懷舊的人,他摸不著頭緒,雖說才不過是不久之前的事情,但距離綱吉去世之後已經一個月了,漫長的時間一瞬消逝,報紙上看見綱吉的死訊時彷彿還是昨天的事情,但現在新聞上關於綱吉的新聞都消失得一乾二淨。

 

他將覆蓋過手腕的白色袖口稍稍捲起,將自己的臉撐起來,看著桌面上閃爍著螢光的立體影像地圖。


「一個禮拜後應該可以把日本地區拿到手了吧,」嘴邊勾起一抹笑容,這算是讓他高興的事情,令他心情變得輕快,「小正那邊似乎非常的順利。」他伸手拉起了放在椅子上的外套,披了上去,他掛著悠閒的笑準備要離開,走出門後看到了一個人正要走進來,跟他撞個正著。


「白蘭大人,您要去哪裡?」


「想去喝杯茶,要來嗎,雷歐君?」溫柔的笑著,對方退後了一下苦笑著搖頭,「是嗎,真可惜,我想目前是不會有什麼問題了,日本就交給小正吧……義大利這邊交給γ那個男人負責了,雖然他很不穩定但是還算好用。」


「您對這次的戰鬥很有把握呢。」


「是啊,綱吉君不在的話彭哥列就不過是一群散沙而已,你就幫我留意一下有什麼異狀吧。」白蘭揮了揮手,就去開門,停頓了一下之後又抬頭看一臉疑惑的雷歐,「你也好了吧,之前消失了那麼一陣子,是不是那件事情給你巨大的打擊了?繼續請假我也不會說什麼喔?」


不直接點破,白蘭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想看對方的反應,對方也清楚這個人只是喜歡玩弄他人而已。


「真是感謝您的關心,已經不要緊了。」恭敬的行了禮,目送著白蘭走出房間。


確定白蘭完全不會接收到他的話語後,雷歐闔上眼,嘴角微微上揚,「是啊,已經不要緊了。」


他的眼角往桌前那台電腦望去,閃亮著的紅燈被一疊的文件遮住,那已經急促的發出訊號一整個晚上了,卻沒有人發現它,雷歐緩緩走近將那疊文件稍稍移開,然後手碰觸了電源開關,一下子那紅光熄滅了。


「真是抱歉啊,彭哥列,」他輕輕嘆息,然後那笑容帶著一點殺意,「我實在不喜歡給他們『機會』。」


應該不會怪我按掉你想知會白蘭的信號吧,因為你知道我一定會這麼做的,但是即使知道還是不惜一試,雖然仇恨白蘭,卻依然不願意殺害其他無辜的人,還是和以前一樣心軟……雷歐無奈的輕笑。
不用警告他們,也不用太早讓他們知道你還活著的事情。


「啊,掛掉了。」山本看著那熄滅的信號。
回頭看看在身後輕皺著眉頭的綱吉,山本聳聳肩,放下了通訊設備,緩緩來到他的身邊坐下來。


「……那個傢伙。」綱吉低頭,翻閱手中的文件,「這都第幾次了,又擅自干預了,每次都這樣應該要懲罰他才對。」


「這也沒辦法吧,因為他是骸啊,要是安安份份的反而更奇怪吧。」山本露出笑容。
「說的也是。」內心卻有些放鬆了,不需要和白蘭說上話,他自己的內心也因此鬆了一口氣。

 

 

 

 

 

 

 

 

 


他想起了以前的事情,想起了他剛當上首領,決定要釋放XANXUS和瓦利安的那個時候。

 

『您瘋了吧,十代首領,指環戰時那個人傷害九代首領,又想殺您啊。』一個人說著,但對面的首領卻只是用手指輕輕的撥動著胸前的指環,他剛剛提出要把XANXUS和瓦利安的監禁取消,要將指環戰時的背叛行為一筆勾銷。


『為什麼這麼說?』首領笑著嘆息,不少人對他這樣說,『或許我是瘋了,因為這決定只是憑我的直覺。』
坐在長桌另一頭的老人用溫潤的眼神看著那年輕的孩子,許久他都說不出話來,只看著身旁的人極力反駁,理性上應該是要勸阻綱吉那彷彿自殺般的行為,但是,他始終沒有辦法這麼做,為了自己的懦弱嘆了口氣。


『十代首領,』那溫和卻嚴肅的聲音一開口,周圍就馬上靜了下來,所有人都回過頭去看那個老人,十代首領也是,非常非常專注的眼神,『你可以不用顧念老朽,老朽已經做好準備了,不管是什麼結果都沒有關係。』


首領輕輕一笑,會議廳中微弱的光在他的臉上投射下一道陰影,顯得柔和卻又堅決,沒有因為那句話而動搖。


『這決定並不是為了您,』戴上了指環,這樣他就是真正黑手黨的首領了,他想了很久才決定釋放瓦利安,如果這決定被其他人輕易的推翻,自己的覺悟似乎就顯得太過微弱,『釋放XANXUS也是為了我自己。』


『您想讓他殺了您嗎!!』在眾人竊竊私語時,其中一人站了起來,前任雨知守護者Brabanters激動的說著,以對方的身分來說就連綱吉都不得不對對方表示尊重,『誰都不保證他不會再背叛彭哥列,之前那孩子對九代首領就是如此,就算他是九代首領的養子——


『是兒子,如果我的戰鬥能力真的輸給他的話我就不會在這裡了,所以放心吧,Brabanters先生。』

 

『即使如此,也請您多加考慮,首領,對那種背叛者直接殺掉就好了。』另外一個人贊同著,綱吉的眼神轉向他。

 

綱吉這時舉起手上的戒指,一瞬間冒出絢麗的火光,讓說話的人退後了幾步,『你對我新上任的決定有什麼不滿嗎?』


眼中帶著些許寒意,首領身後突然出現了兩個身影,黑色的制服隱蔽在黑暗之中,沒有人查覺他們是什麼時候在那邊的,貝爾臉上帶著一個冷酷的笑意,而史庫瓦羅的表情卻依然嚴肅,好像有著什麼想說的話。

『史庫瓦羅還有貝爾,』首領彷彿介紹般左右點了一下頭,其他人膽戰心驚的望著他們倆,『已經宣誓會效忠我了,條件是釋放XANXUS並且繼續為瓦利安的首領,他們才會聽令,如果你有自信沒有瓦利安的彭哥列也可以保持現在的狀態我是無所謂,可是恐怕失去瓦利安的話對彭哥列也會造成巨大傷害。』


『綱吉,他們的話可信嗎?XANXUS出來的話不知道又會不會發生再一次的叛亂,很早之前瓦利安就應該要廢除了。』

 

『爸爸……』綱吉的表情一下子軟化了一些。

 

家光試著說服他,雖然知道XANXUS是九代的養子,但是危險還是危險,他也不願意自己的孩子有任何不測。

而且家光自身對XANXUS本來就充滿了不信任,所以當初才決定讓自己的兒子成為首領。

 

『聽大家的話不會錯的,綱吉。』
綱吉抬眼望著家光好一會兒,沉默了一段時間什麼話也沒說,最後他緩緩的從座位站起身來。


我是,彭哥列的首領。


現在並不是你的兒子,是彭哥列的十代首領。
說完那句話後綱吉就轉身和史庫瓦羅及貝爾一起離開了那個沉悶的會議,沒有人想繼續糾纏了,剛剛那句話代表了一切,一但首領說了那是命令就沒有人可以反駁,首領不過是尊重他們才說要與他們商討,但事實上首領的話是不可反抗的,尤其是那些暗殺部隊的成員就在附近的時候,所有人都會害怕,儘管沒有人認為綱吉會真的對反駁的人做什麼事情,但是那是一種象徵,希望他們別繼續反對的表態。

 

當門關上後,會議廳中的其他人都鬆了一口氣,家光則是露出了微微的苦笑,綱吉也終於有那種毫不動搖的表情了。


Timoteo,這樣好嗎?讓十世這樣做。』Brabanters有點擔憂的問,九代首領點點頭。

 

『那孩子是彭哥列的首領,我無權干預他的權力,如果這是他的決定就足夠了,Brabanters,他比你我所想的更堅強。』

 

『……我知道的,十世很強大。』但是也比歷代首領都更溫柔,所以才讓人擔憂。

 

九代的臉微低,看著自己的手,他不禁感受到自己和XANXUS之間的關係其實是很空虛,他真的不只一次羨慕家光,擁有美好的家庭,也有願意和他親近的孩子在,然而,如今卻發現自己對於XANXUS的寬容也沒有綱吉來得絕對,他沒有辦法和綱吉那樣簡單的信賴,即使希望著可以和XANXUS擁有普通的父子感情,但卻也無法一直原諒他的作為。

 

他很清楚XANXUS對自己並沒有父子之間應該有的感情,更從來沒有一絲寬容的想法。

對於十代首領的執著是從小開始不斷擴大到無法抑制的一種慾望,所以才會一而再再而三做出這樣的事情,九代首領親自將瓦利安監禁起來也是為了綱吉當上首領的方便,但綱吉卻否決了這個做法,決心要放他們出來。


這是多年前綱吉決定要釋放瓦利安的時候召開的家族會議,當時的綱吉其實對於這個決定有些猶豫不決,畢竟瓦利安是指環戰時的敵人,但綱吉排除了眾議,也是他上任後第一個最強硬的命令,當時綱吉才剛上任不久,還沒有什麼威信,而且也因為年紀很輕所以很多礙手礙腳的地方,因為無法徹底掌握所有的彭哥列內部的力量,里包恩跟他說必須找個可以壓抑住彭哥列黑暗面的人,而那就是讓XANXUS表態支持十代首領,這樣的話憑著暗殺部隊的力量,很輕易就可以控制黑手黨最黑暗也危險的部分,綱吉也接納了那個看法。

 

在構成這個想法後綱吉就去找史庫瓦羅等剩下的瓦利安隊員談,以釋放XANXUS為條件要他們幫助彭哥列,效忠時代首領,好幾次的說服後史庫瓦羅那些人也終於稍稍同意了,而那似乎是用更大的利益交換的。


UNDERBOSS的位置,你願意給予XANXUS的話就相信你。』


史庫瓦羅隨口笑著說了這個他認為太過誇大幾乎不可能實現的條件來拒絕綱吉纏人的請求,卻沒想到綱吉會一口答應下來,事實上當初里包恩也沒有想到綱吉會打算給予瓦利安那麼多的權力,但綱吉似乎是下定決心了。


『所以呢,事情就是這樣,你繼續做你的瓦利安首領,然後效忠我。』首領看著一臉狐疑的那人,並為對方倒了一杯茶,『你就可以得到釋放的准許,我想這交易並不壞,而且你會得到比之前更大的權力。』畢竟所謂的監禁會是很長很長的時間,搖籃事件時XANXUS被關了八年,沒有人會願意再待上那麼久,何況是像XANXUS這樣的人。


XANXUS冷哼一聲,只覺得從眼前的人說出這句話就像是開玩笑,但是,卻有種奇怪的感覺。

這個傢伙的眼睛像傻子一樣非常的直接,甚至讓他感覺討厭。


『你想做什麼?』
我想要讓彭哥列成為最強的黑手黨。

 

綱吉伸出手,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過來找XANXUSXANXUS對綱吉愛理不理,綱吉也可以一個人繼續沒完沒了的說下去,綱吉是真的將他看做同伴,想到這種噁心的感情XNXUS便很不適應,但他可以看出綱吉的眼眸中毫無虛假。

 

『之前也說過了吧,我需要你幫我管理我沒有辦法控制的那部分,所以你的力量很重要。』


XANXUS看著那帶著信賴的臉,這個人恐怕還不曉得未來將要面對什麼,黑手黨不是容易生存的地方,信賴是多餘的。

 

XANXUS其實也沒有別的選擇,他要出去就要接受那個理由,而且他對澤田綱吉提出的UNDERBOSS的地位有興趣,有些不情願的伸手握住了對方的手達成協議,那時候綱吉的手還是非常溫暖的,令他有些意外。

這條件對他來說有利,利用UNDERBOSS的力量很輕易就可以打倒守護者,他沒有不接受的理由。

 

在這不久後,就發生了『White Rose事件』,瓦利安成員之一的蘿絲貝拉引發的事件對澤田綱吉居然會早成如此大的傷害,他更加意識到澤田綱吉根本就不適合做為一個黑手黨,他在黑手黨中度過的日子不知殺過多少人,從來就沒有感覺到一點點痛苦的心情,罪惡感什麼的更是不可能的事情,他無法理解綱吉脆弱的想法,綱吉和自己不同,是很脆弱的,他無法忍受雙手沾滿血腥,他在那次事件中親手殺死了眾多家族的同伴和敵人,還有蘿絲貝拉那個女人。

 

他因此受不了精神上的壓力,被壓垮了,過了那麼久到現在還沒有擺脫那時的惡夢。

 

在他們瓦利安看來,綱吉顯得多麼軟弱。

 

若沒有承受傷害他人的覺悟,從一開始就不開踏進這個世界,他們這些人因為殺害他人,所以隨時也都可能葬身於戰鬥中,他們享受戰鬥,享受走在生死的鋼索上的感覺,即使同伴死去他們也不會眨一下眼睛,這正是他們的覺悟。

 

——所以,當初要成為首領的人應該是我才對。

 

但他或許真的曾經想過要幫綱吉完成那個願望,應該說,一直都是這樣的,壓下了心中的渴望,接受曾經戰敗的事實,慢慢的開始發自內心想要幫助綱吉,當XANXUS發現自己對澤田綱吉的重視更勝於當初那個交換條件的時候,卻也發現自己的火焰變弱了,和以前不同——以最純粹的憤怒構成的自己的火焰,在這樣的狀況下無法發揮它的力量。
 

『為什麼…為什麼會……』當他某次與綱吉的對戰練習,XANXUS在那個時候第一次發現了這個殘酷的事實。

 

XANXUS……』綱吉也吃驚的站在那裡,他感覺得到,接下了XANXUS的拳頭的他發現那和以前不一樣,這種變得軟弱的火焰對綱吉而言毫無威脅之力,這件事情沒有人知道,綱吉沒有透漏給任何人知道。

 

XANXUS轉身離開了,當時就在他身邊的里包恩卻輕鬆的笑著彷彿早就預料到這種事情的發生,他一直都想辦法壓抑瓦利安的力量,所以看到XANXUS的力量在面對綱吉時變弱,對他而言是好的結果。

 

『這樣不是很好嗎?雖然擁有力量卻不能夠發揮,這樣你也可以好好控制他了吧,將他當作壓住黑手黨的道具。』

 

綱吉的身體微微顫抖,不知為什麼眼角居然帶著一點淚光,『才不好啊,這樣一點都不好啊!

 

他對著一臉冷漠的里包恩大吼,里包恩什麼也沒說,因為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只有澤田綱吉他是無法攻擊的,只有澤田綱吉他無法為敵,所以當綱吉面對他的時候他是絕對不可能反抗的。

 

XANXUS知道自己的火焰在面對綱吉時變得軟弱是由於自己的感情,對誰產生想要守護的感情代價就是失去憤怒的強大,明明這對綱吉來說是件很好的事情,表示他不需要擔心XANXUS,但當時的綱吉看來卻一點也不開心。

 

 

 

 

「糟糕,想到過去的事情了。」綱吉隨手搖了搖手中的鋼筆。


「綱吉,已經可以讓他們出發了嗎?」門打開,雲雀似乎期待已久想要戰鬥的聲音讓綱吉忍不住笑出來,「怎麼,你看起來似乎很愉快。」腳步慢慢走近夾帶著一絲冷意,但對綱吉說話的聲音卻很溫柔。


總是很喜歡戰鬥的人,果然不管過多久那習慣還是改不掉,這時的他就像個得到玩具的孩子一般。


「那是因為恭彌的關係,看到你真好。」綱吉背對著雲雀,很習慣的讓雲雀觸碰他的脖子,感覺到溫熱的唇輕輕吻上他的側臉,感覺到很久沒有的安心,他轉過身輕輕環住對方。

 

「別再從我眼前消失。」突然雲雀低聲說著,從身後抱緊了綱吉的肩膀。


綱吉垂下頭靜靜聽著雲雀的聲音,被抱著自己的力氣大得像是要揉碎他的骨頭,但是,卻很溫暖。

或許雲雀就算面無表情,內心還是擔心他的吧,自己死亡的消息也應該傳到了他的耳裡。

「我不會有事情的。」綱吉安撫般的輕碰雲雀的手。
「你習慣撒謊,所以我不信任你的話。」

 

綱吉嘆息,「可以讓他們出擊了,恭彌,因為我怎麼樣也連絡不上白蘭,似乎出門去了。」


「讓我等了很久呢。」一直拿在手中的拐子閃過一絲飽含殺氣的光芒,瀰漫在身上的鬥氣也隱隱騷動著,他不像綱吉一樣會手下留情,自從很久之前就累積下來的怒氣一直都無法消散,令人厭煩。


「順便,幫我把這個交給里包恩好嗎?」


「我可不是幫你跑腿的。」有些漫不經心的接過綱吉遞來的文件,上頭有著綱吉的死氣印,卻難得的愣了一下。


「告訴他就這麼辦吧。」那是,關於XANXUS和瓦利安的處罰。
「你真的下定決心了,這樣也好。」雲雀面無表情的瞪著那份文件,「本來就該把障礙全部除掉。」

 

「恭彌……有時候你真的非常狠心。」綱吉苦笑,卻也因此他才信任雲雀,「麻煩你了。」

 

雲雀拿著那份文件走出了房間,闔上了一屋子的安寧,綱吉深深的吸一口氣。
他不需要做戰,只要慢慢等待。
綱吉走到開著的電腦旁開啟了通訊的系統,訊號慢慢的傳向目的地,然後這才又回到了本來的座位,然後開始將暗號用別的通訊器傳給留在分部中的了平。

 


 

 


白蘭在這時候終於回來了。
在消失整整兩天之後他才回到了密魯菲奧雷義大利的本部,一進門之後兩個切爾貝羅很快的上前迎接他,很少見到她們如此驚慌的模樣,白蘭帶著淡淡的笑容,隨便應付了她們一下,可是對於她們的驚慌有些好奇。


「白蘭大人,那個,本來不應該出現的訊號剛剛亮了,請您去看看。」其中一人緊張的說著,白蘭這時才停下了腳步,不懂他們說什麼,「雖然我們本來也以為是假的,但是……」


「妳說什麼訊號?」


「通訊器從無法辨別的位置傳來了訊息,我們已經將暗號解讀出來了,但是……」那女人低下頭去,手輕輕的發著抖,白蘭似乎可以猜到一些事實,「不知道該怎麼說,似乎是那個人在線上。」


「哈,不可能吧。」白蘭聳聳肩笑著,卻將外套一把擱置在肩膀上快步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這種時候才發現這樣的事實的話,他會很困擾的,不管怎麼說他的部隊都已經派出去了,現在想要收回已經太遲,儘管他如此想,卻發覺心底有一種焦慮感慢慢獲得釋放,如果那個人還活著那麼一直沉澱在心中的這種怪異的感覺就可以獲得解釋了,意識到這點可能性時他反而有些生氣起來。

重重的推開了門,然而眼前閃爍的黑色螢幕上有著亮光,那亮光透進白蘭的心裡,咬牙。


我等你很久了,白蘭,如果可以的話請允許我跟你直接談話。
希望你一切安好。


螢幕上顯示著短短的兩句話,卻讓白蘭的手用力的縮緊,他往後退了幾步差點撞上跟在後面的切爾貝羅,重重的呼吸聲可以聽得出他此刻的情緒,也分不清楚是興奮還是憤怒,雖然通訊顯示並沒有說明是誰發出的,但是,會在最後還問候他是否安好的人,也只有那個人而已,這是綱吉的訊息。


真是可笑,太可笑了,他居然會被誰這樣耍著玩。


沒有絲毫猶豫的按下了那閃爍中的通訊鈕,螢幕很快跳出了一些類似暗號的東西,並且開始自動解讀,這樣的系統讓他們沒有時間去分辨從哪裡來的訊號,而那些跳動的文字很快的出現了一些模糊的影像,那輪廓幾乎令白蘭心跳暫時停止,本以為死去的人居然就這樣堂堂的出現,後面的切爾貝羅也發出一聲彷彿哀嚎的聲音。


白蘭咬緊著下唇,最後反而笑了。


「你還活著啊,綱吉,哈哈哈哈,太厲害了。」用手遮著臉大笑了起來,夾帶著濃厚的殺意。


沒想到,沒想到他居然還活著,還活著,而且這消息還隱瞞了足足一個月多,他派去的間諜全都沒人知道這件事情。
一股不甘心還有憤怒第一次充滿白蘭的心頭,本來以為就要成功的事情居然又這樣被打斷,他的心情複雜得無法說出更多的話,失敗的衝擊居然會大得讓他如此情緒波動,他最恨的就是失敗。
 

『真抱歉,讓你的計畫出現了漏洞。』


「為什麼還會活著,你為什麼還活著!」難得見到總是一臉曖昧微笑的白蘭大聲說話,綱吉卻只將視線是從那憤怒的臉移開,不太想看他這個模樣,「死了不是比較好嗎?為什麼你還活著!!


『我只想來跟你說一句話,但為了要讓你相信我還活著這件事情,只好親自來了,不然我也不想親自和你講話。』綱吉面無表情的說著,手輕輕舉了起來,『這次是你輸了,白蘭,日本那邊是攻不下來了。』


「什麼?」

『恭彌和援軍已經到了。』


「小正那邊……?」


『就算入江正一再怎麼能幹,我們的數量是壓倒性的,你應該很清楚為什麼。』綱吉並沒有顯露高興的表情,只是臉上的平淡在白蘭眼中很是刺眼,『你因為以為我已死的關係讓力量分散了,這樣是戰不贏我的人的。』


白蘭很清楚,他們將黑魔咒和白魔咒分開攻擊是因為瓦利安和守護者分裂的現在彭哥列是四分五裂的狀態。

但是,綱吉還活著,就代表不只是彭哥列,連彭哥列的同盟也將會參與戰鬥,特別是加百羅涅,那麼密魯菲奧雷是不可能以分開的戰鬥力取勝的,最麻煩的情形。


『立刻休兵吧,白蘭,沒有必要打下去。』綱吉輕聲的說,『更別說我知道你們準備侵略的地點,全部,多少人力、哪個地方、派了誰我都一清二楚,你最好把日本的人撤回來,包括入江正一。』本來這件事情不應該告訴白蘭,但是像白蘭這樣的人,不給予決定性的打擊是不可能撤退的,他是很傲慢的,『需要證明嗎?』


「居然還特意來警告我這件事情,可真是像你的作風啊,可以告訴我是誰跟你說了那些事情嗎?」

 

『你知道我不可能告訴你。』綱吉聳聳肩。


白蘭突然坐上了沙發,從剛剛的緊繃狀態慢慢的放鬆下來,似乎是體認到暫時沒有辦法解決,反而冷靜下來了。

 

「你居然還活著啊,」白蘭低喃,綱吉從螢幕中凝視著他,看不出白蘭是高興還是難過,「居然,還活著。」


『很不幸的,我還活著。』

 

沒有人能從那平靜的話語中聽出一點感情,但有一股苦澀滑入白蘭的食道,綱吉的聲音聽起來是如此的清晰,證明這一切都是真實的,居然如此的……令人高興,卻也痛恨。


『我們好好談談吧,白蘭,我不想再造成更多的傷亡。』


「哼,你在我們這邊有間諜對吧。」白蘭笑了,嘴唇變得蒼白起來,那雙紫銀色的眼眸閃過一絲奇異的光,「而且還是不容易被發現的間諜,就連我也沒有辦法看出來……不只一個,你是真的想要為那時候的事情報仇是嗎?」


綱吉第一次張開了嘴說不出話來,輕闔一下眼,最後只是用冰涼的褐色雙眼看著對方。

 

『這次我不會報仇的,白蘭,如果真的要為那件事情報仇,不會只有這樣而已,也不是現在。』那聲音十分冷酷。


『我只是,做了和你當初做的事情一樣而已,而且我還留了退路給你。』

 

「你變得成熟一點了,似乎更加接近我期待的樣子了。」白蘭笑了,那笑容依然難以猜透,「快點獲得力量吧,與我的密魯菲奧雷抗衡的力量,不然就要來不及了,你有一天會後悔沒有利用這次的事情打擊我,還通知我的事情的。」

 

『是的,我也是這麼想,但我不會再讓你傷害我的朋友,不會再讓你傷害彭哥列,這次你就認輸吧。』

至少,我感謝你教會我的東西。

 

螢幕下一秒黑了,綱吉彷彿也不想多聊其他的事情,白蘭的臉上沉澱著陰影,沒有人敢打斷那靜默。

白蘭伸手去按另一個按鍵,臉上憤怒的表情並不想給人看到。


「小正,收回部隊吧,撤出日本。然後,你也小心點,注意雲雀恭彌的動向別和他正面衝突,你打不過的。」


『什麼?為什麼突然這麼決定?』

 

「我們要暫時收手了,日本那邊會失敗的,接著準備跟澤田綱吉見面,為此感到高興吧,小正。」


『他、他…復活了?』


「復活?」白蘭身邊的殺氣一度變得凝重,往常總是寧靜的眼眸中掠過一絲夾帶著憤怒的敵意,「不是復活,他從來就沒有死,從來就沒有——」桌上的杯子一瞬間破裂,房間在下一秒發出一聲巨響,突然變得彷彿經歷過極大的破壞,剛剛那時白蘭身上好像有什麼巨大的力量竄出來,好不容易逃過一劫的切爾貝羅們倒在地上顫抖著。


「一定,會讓你後悔。」低語著,那輕柔的聲音有些讓人寒顫。

『白蘭大人……』


「他還是逼得我不得使用那個方法。終究痛苦的人還是你,綱吉,到時候一定會後悔為什麼現在沒有死去吧。」

那麼,他就真的會恨我了,不,就算是現在綱吉也是恨他的。
爲什麽會走到這地步的白蘭忘記了,感到震怒的原因他也不清楚,他只知道他無法忍受那個人還活著。

 

 

 

 

 

 


輕呼出一口氣,綱吉覺得自己實在不習慣說那些話,特別是和白蘭。

周圍很安靜,他可以在等待的人趕來之前喘口氣,但當他剛想闔上眼小睡一會兒,下面就傳來巨大的聲響,還有某個人熟悉的大吼聲,順著窗子往外頭看去,只見兩個身影互相拉著彼此的衣領,吵架的聲音傳了上來,雖然聽不出是為了什麼吵架,但是那個場面卻很熟悉,很令人懷念,就好像和以前一樣。


「吵死了——我叫你不要這麼興奮,你知道BOSS被抓起來了嗎?」
「可是綱吉還活著嘛,嘻嘻嘻。」


「我也差點死了啊,你就不能關心一下我?」

 

「啊,對喔,前輩怎樣都好啦,沒有死掉有些遺憾。」
「喂喂喂喂————


「不要興奮過頭了。」瑪蒙輕揉著額頭,想要減去那吵鬧的聲音,「BOSS真的被抓起來了嗎?」


「啊啊,徹底的,完全沒反抗的。」史庫瓦羅本來以為會遭遇到XANXUS重大抗拒,卻沒有,真的很怪。

 

綱吉的嘴角無法控制得上揚了一些,雖然應該還是要懲戒這些人的,因為他們全都參與在XANXUS的計畫之中,也確實想殺掉守護者,但看到眼前這樣的景象和對話後卻怎麼也提不起勁。

 

綱吉緩緩的推開了透明的窗子,稍微老舊的窗台發出了一些細碎的聲響,那小小的聲音吸引了下面的人。
綱吉臉上帶著一個似有若無的笑容,陽光照在他的臉龐讓他的臉看起來沒有剛剛與白蘭對話時的蒼白了,一瞬間下面的人停止了吵鬧,貝爾的手還拉著史庫瓦羅的領子,慢慢的,嘴咧開一個開心的笑容。


「小綱吉——」聽著那依舊不尊敬的叫喚,綱吉嘆息,不管怎麼勸那傢伙就是聽不懂人話。


「我說過很多次不要那麼叫我,叫我首領,貝爾。」綱吉說,其他人馬上用力摀住了貝爾吵鬧的嘴,只為了要仔細聽他說話,其他人也不像貝爾那樣沒神經,他們可是犯了錯的,而BOSS還被抓住了,因此他們都嚴肅的看著綱吉的臉,「上來吧,我有任務要交給你們。」

 

 

 

 

tbc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