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達身處在一片看不清的迷霧之中,這種感覺並非第一次,他幾乎立刻了解到這是阿拉丁的靈魂深處,或許是他們心意相通後RUFU也互相交換了一些資訊,讓辛巴達更容易接觸到阿拉丁的靈魂也不一定,不管事實如何,辛巴達都對於能夠被阿拉丁所接受感到開心。

他邁開步伐往前走,在這片安詳而溫暖的感覺之中,順著一絲冰冷、黑暗的違和感往前摸索,他總覺得只要找到這份異樣的原點,就能夠幫助到阿拉丁,雖然他並不明白造成阿拉丁魔力耗弱的黑色RUFU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他對於rufu的研究還不是很透徹,但他此刻很有自信,阿拉丁一直以來所說的黑色RUFU肯定就是從那個地方產生的,只要把它消滅,阿拉丁的身體肯定就能夠恢復正常。

 

他慢慢往前走了一小段路後,突然周遭的氣氛有了些許改變,本來純白色的空間逐漸變得陰暗起來,四周閃現出一些片段的回憶,像是一個一個故事在同時進行著,它們全都圍繞著那份不安氣氛的來源,彷彿在反覆品嘗這些不愉快的回憶,面對這異常的景色辛巴達並沒有感到畏懼,他反而好奇地想知道這裏出了什麼事情。

 

其中的一幅回憶放映著一場激烈的戰爭,各種他沒有見過的人種正與看似魔導士的人在對戰,那是一場非常激烈的戰鬥,巨大的魔法光束閃過,世界頓時一片荒蕪,那些人們的表情都猙獰著,充滿了哀傷與憤恨。

 

然後他又看到另外一塊回憶,一個嬌小的孩子蹲在某個華麗的宮殿中,哭泣著,四周只有他一個人,他的表情顯得非常寂寞,儘管周遭都是金銀財寶,他卻對那些提不出任何興趣。

 

辛巴達不確定他看到的是什麼,直到他走到那些回憶所圍繞的中心點,剛剛他在迷霧中感覺到的異樣感就是來源自這裡,純白色的空間只有這裡是黑暗的,而瑟縮在角落的那個男孩看上去年紀比他所知道的阿拉丁還要小,身體乾瘦彷彿營養不良,沒有哭鬧,只是蹲著,雙手抱膝。

 

辛巴達辨認得出那是阿拉丁的臉,可是,那雙眼睛卻不像阿拉丁那樣能夠反射出耀眼的光輝,雙瞳幾乎是漆黑的,沒有感情存在,從他的身上傳來一股不祥的感覺。

 

「阿拉丁?」辛巴達不肯定的問,但那孩子沒有抬頭也沒有回應,「阿拉丁,是你嗎?」

 

辛巴達又問了一次,但同樣的,沒有得到任何反應,直到辛巴達站到了那孩子的面前,他蹲下來有些猶豫的碰觸了那孩子的肩膀,一種很奇妙的冰冷感觸從肌膚接觸的地方傳達過來,甚至讓辛巴達忍不住打哆嗦,一些不愉快的感情也同樣流了過來,這讓他立刻收回手。

 

寂寞、難受、痛苦、悲傷、憎恨等等負面的感情,雖然只是碰觸一瞬間,就已經讓辛巴達感到不舒服,他能夠了解讓這孩子蹲在這裡的原因是什麼,承受這麼多負面的感情是不可能開心的笑出來的。

 

黑色的RUFU飄盪在四周,辛巴達確定黑色的RUFU就是來源自這個孩子身上。

這其實相當超出辛巴達的意料之外,他一直以為黑色RUFU會來源自怪物之類的東西。

 

這時,辛巴達看見那孩子的身邊映照出一段記憶,那裏頭有著他不認識的人們,但有一個人的面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因為那是『自己』,不過是年紀大上許多的自己,穿著巴力的魔裝正跟某個少年激烈地戰鬥著——那是阿拉丁——還有另外一個使用魔杖的女人,他們正合力攻擊阿拉丁,阿拉丁招架不住,他的同伴受傷了,阿拉丁也負傷了,最後雷光劍的巨大魔法重重擊中了他。

 

「不!!」

 

辛巴達忍不住叫出聲,下一秒他別開視線,感覺自己的胸口一陣顫抖,他意識到剛剛似乎看到了他不應該知道的未來,那肯定是屬於自己的未來。

 

他不敢相信自己會為了任何理由和阿拉丁如此激烈的打鬥,那很可能會要了阿拉丁的命,但轉念一想,如果是自己的話也許做得出來吧,未來的自己所懷抱的貪婪與自信若比如今更加膨脹,會做出什麼也都不稀奇,他也許會犧牲重要的夥伴,只為達成自己的目的。

 

突然有些害怕起那樣彼此反目的未來,因此他閉上了眼。

 

他重新看向那孩子,他不能夠這樣什麼也不做,即便讓阿拉丁變成如今這狀態的是未來的自己造成的,即使自己曾經傷害過阿拉丁,給予了他痛苦的回憶或者其他不可挽回的傷害,他還是必須盡自己所能將這個孩子從這裡帶走。

 

不能夠讓他一個人。

 

「阿拉丁。」辛巴達再次鼓起勇氣碰觸那孩子的肩膀,這次他強迫自己無視那些流進靈魂深處的冰冷感受,強迫自己承受那些痛苦,這些痛苦若是阿拉丁感覺到的,那麼造成這一切的他願意為 阿拉丁承擔一部分。

 

「…你是…?」

 

「不要待在這裡了,阿拉丁,我們走吧。」

 

「…不可以…不可以的,我要留在這裡,留在聖宮裡面哪裡也不能去。」那孩子顫抖著瑟縮起身體,他的表情終於有了一些變化,卻是彷彿要哭泣那般,眼中晃動著恐懼,「外面的世界…大家都很可怕…這份力量不可以給別人使用,因為我…和別人都不同,我不能和外面的人在一起…我是…不被允許的……」

 

「沒有這回事!」辛巴達握住了孩子的手,逼迫男孩看著自己的眼睛,「誰告訴你外面的世界很可怕的?為什麼不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看呢?或許外面的世界是充滿很多危險沒錯,也不全都是好人,但是這就是冒險啊。」辛巴達露出一抹笑容,作為傷害阿拉丁的人之一的自己也許沒有權力這樣說,但此刻他的心意是真實的,「外面的世界是很有趣的,未知的這個世界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存在,也許會感到痛苦,但是快樂的事情也很多,例如你會遇到重要的夥伴,也會感受到過去不曾感受過的東西。」

 

「快樂…?」男孩彷彿猶豫了一下後,卻膽怯的搖搖頭,眼淚掉了下來,「…但我好害怕…沒有人會成為我的朋友的,我也沒辦法跟別人成為朋友…因為,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不是這個世界的人?」辛巴達皺起眉頭,用力地握住對方的手,這一次他靠近男孩並在他的額頭上落下一個親吻,那個吻讓男孩愣了一下,眼淚也因此而止住了,「那又怎麼樣呢?我成為你的朋友,我答應你,不管你是什麼人、不管未來會如何,我都會是你的朋友。」

 

「大哥哥…」

 

「因為,」辛巴達輕輕擁住了那個瘦小的身軀,他仍然可以感受到那份黑暗的情感,如今的他滿心想要平撫男孩的不安與空虛,「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情,也許我們有一天會因為理想不同而分道揚鑣,或者你會離開這個時空徹底消失蹤影——阿拉丁,我也不曾後悔與你相遇的這件事情。」

 

不曉得是不是那句話觸動了男孩的內心。

男孩周遭的黑暗漩渦突然消失了蹤影,就像是魔法那樣,而這讓辛巴達非常吃驚。

他看向懷中的男孩,男孩雖然沒有笑,雙眼也沒有因此而恢復光彩,但他確實有了一絲其他的感情,而不是像剛剛那樣彷彿人偶一般的存在,此刻的男孩看上去更接近他所知道的阿拉丁。

 

「…哥哥…」男孩這時主動抓住了辛巴達的手,「帶我去好嗎?」

 

「去哪裡?」

 

「去找阿拉丁。」男孩說著,那句話讓辛巴達愣了一下。

 

眼前的孩子應該也是阿拉丁,但男孩的意思大概是在這個靈魂中還有另外一個人存在著。辛巴達不太清楚該怎麼樣做才算是幫助阿拉丁破除了詛咒,但他一點也沒有懷疑男孩提出的要求,他剛剛是真心的,若這麼做可以帶這個孩子離開那片黑暗的話,不論要到哪裡他都願意奉陪。

 

他們繼續往前走,辛巴達其實也不知道該往哪裡去找『阿拉丁』,但握著那雙小手,他竟感覺有自信多了,現在他被依靠著,所以必須要振作起來才行。

 

他不太確定走了多久的時間,在這個空間似乎沒有時空流動的概念,直到他聽到了一些笑聲,這是和剛剛截然不同的歡愉聲音,空間感覺起來非常的溫和而平靜,充滿了令人懷念的氣息。

然後辛巴達停下腳步,因為他看見了熟悉的身影就在眼前。

 

恢復了原本身軀的阿拉丁,他穿著一件白色的長袍,手中竟是拿著和馬格修諾泰德學院長很相似的魔杖,他正愉快地跟某個人說話,兩人的距離看起來是很不錯的夥伴關係。辛巴達從來沒有看過阿拉丁露出那樣溫柔又愉快的表情,即便阿拉丁本來就喜歡笑,但是如今的這個笑容中充滿了眷戀、充滿了安心,同時也帶著懷念,那氣氛溢滿了美好的感情。

 

站在他身邊的人,辛巴達也知道是誰,他有些絕望地看著那個人的存在。

那是比自己年紀更年長一些,身上穿戴著一些金屬飾品,看上去相當有自信而身份高貴的『自己』,正確一點來說,是未來的自己,因為那身影和剛剛那些記憶片段中戰鬥的身影重疊了起來,這讓辛巴達更加確信,自己在未來不僅是阿拉丁的夥伴之一,卻也是讓阿拉丁負傷並來到這個時空的罪魁禍首。

 

『辛巴達』 似乎也對於和阿拉丁說話感到愉快,然後他親暱的攬過阿拉丁的肩膀,微微彎下頭,在阿拉丁的唇上吻了一下,那就像是情人間的吻,那雙金色的眼眸中充滿寵愛,只是也隱藏著一些和純白的感情不相容的黑暗慾望。

 

「阿拉丁。」

 

辛巴達這時終於忍不住出口呼喚對方,因為他不想要再看著別人與阿拉丁親密的模樣,即便那人是未來的自己也不行。

而阿拉丁也如同剛從美夢中甦醒過來一樣轉頭看他,露出驚愕的表情,幾乎在同一瞬間,站在他身旁的『辛巴達』突然就消失了身影,彷彿一開始就不存在一般,讓辛巴達甚至以為剛剛那些都是幻覺的一種。

 

「辛哥哥!」阿拉丁望著辛巴達,他的困惑表情顯示出他對於辛巴達能夠來到這裡毫無頭緒,「為什麼…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這裡明明是——」

 

「是你的靈魂裡面,對吧?」辛巴達笑著說,「我以前似乎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和賈法爾那時候差不多吧,所以我就來找你了。」

 

「但是,這個地方…你不應該……」

 

「你是說有著我不該知道的『未來』嗎?」辛巴達幫著阿拉丁接下了他的話,阿拉丁閉上嘴,看上去有些緊張,「是我,不,是未來的我害得你變成現在這樣的吧?是未來的我將你打傷後,逼得你不得不逃離那個時空,來到這裡……」

 

「不、不是這樣的,那件事情不是誰的錯,大家只是為了自己的想法而戰鬥而已,我和辛巴達叔叔從來就沒有因為這樣而——」

 

「但我仍然做了傷害你的事情。」辛巴達注視著阿拉丁的眼睛,阿拉丁從他的眼中看到了一絲憤怒,「但你卻仍然喜歡未來的我,對吧?」

 

「辛哥哥…我……」

 

「剛剛那個人…為什麼他會在這裡?」

 

面對一連串的問題,阿拉丁沉吟了一會兒後,才終於決定向辛巴達解釋,他知道事到如今也無法再掩飾任何事情,畢竟他們如今是以靈魂的狀態相間的,而靈魂是無法說謊的,不管任何想法、任何秘密都會被攤開。

 

「辛巴達叔叔他曾經在我的RUFU中混了一些他的靈魂。」阿拉丁撫摸自己的胸口,儘管當初的目的是為了操控,為了能夠透過桀派的力量像紅玉那樣控制自己,卻沒想到那RUFU最終留在自己的體內,竟會成為壓制他黑色RUFU成長的助力之一,當然,阿里巴巴還有白龍的RUFU也是有的,這也是為什麼儘管身體如此虛弱,受到了如此強烈的攻擊,體內也出現墮轉現象的阿拉丁仍然可以使用強大的魔法,是因為他體內有不只一人的助力在控制著黑暗滋長。

 

「這種事情也可以做到嗎?」

 

「當然的。」阿拉丁笑著,然後他走到了辛巴達的前面,輕輕碰觸辛巴達的胸口,「你的內心也同樣的會留下了很多人的靈魂,一定比我還要多吧。那些重要的夥伴,或者重視你的人、渴望實現你夢想的人,以及深愛著你的人,全部都會在你的靈魂中留下來的。」

 

「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想要回去那個時空了。」辛巴達說著,然後他露出了一點無奈地苦笑,或許從他看見阿拉丁對著未來的自己露出那種表情時,他就已經理解了,「那裏有我無法取代的人存在吧,所以你不得不回去。」

 

阿拉丁看著辛巴達,有些寂寞的垂下眼,然後搖搖頭,「不是這樣的,辛哥哥也是沒人可以取代的,我喜歡辛哥哥,這並不是因為你是『他』的緣故。」

 

阿拉丁知道,要將他們兩人區分是半不到的,因為眼前的人就是辛巴達。

但是,來到這個時空後拯救自己的人正是眼前的這個少年,不是別人,給予了他歸屬的人是眼前的辛巴達,在這個時空他似乎重新喜歡上這個男人,對於辛巴達向他表達的那些好意,他發自內心的開心並且珍惜。

 

「啊,對了,我找到了他。」這時候辛巴達突然說,然後他低頭看著手上牽著的那個男孩。

 

阿拉丁低頭看向那小小的身影,隨即露出了一絲困擾的表情,他想要伸手去碰觸男孩,卻在碰觸到以前猶豫地收回了手,他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有勇氣去接納這個男孩。

 

「這是我心中的黑暗。」阿拉丁說,「我內心恐懼還有怯弱的部分,還有那些討厭的記憶,我沒有辦法承擔所以就全部交給了他,因為我只想要留住那些美好的部分——可是,讓我覺得痛苦的事情仍然很多,就好像要被壓垮了。」

 

包括與辛巴達之間沒有復原的裂痕。

還有那些墮轉後再也無法拯救的人們。

在戰爭中失去性命,或者被埃爾薩梅利用而死亡的靈魂。

 

他的這份力量無法用來幫助所有他想要幫助的人,甚至連最親近的朋友都沒辦法解開對方的心結,所以才會引發那場戰爭,最終自己也才會來到這個時空,或許這也顯示出自己希望可以逃離那些痛苦的軟弱心態,所以才選擇了這個沒有痛苦與懊悔的時空吧。

 

「你不喜歡他嗎?」辛巴達問,阿拉丁沒辦法回答那個問題,畢竟沒有人會喜歡自己內心黑暗、脆弱的部分,「但我其實還挺喜歡的,如果你不想要的話…那就給我好了。」

 

這麼說的辛巴達表情很認真,他握緊了那孩子的手,他感覺不能夠鬆開這雙手,因為從他們相握的地方傳遞而來的是害怕被否認的恐懼情緒,男孩害怕被阿拉丁丟棄,但這明明也是屬於阿拉丁內心的一部分,人不可能少掉恐懼與憎恨,如果沒有這些,肯定也就沒有快樂與愛了。

 

結果,出乎辛巴達意料之外的是,阿拉丁的眼淚竟突然滑了下來。

他用手掩住了臉低聲哭泣著,而辛巴達有些驚訝於對方的反應而手足無措。

 

「阿拉丁?突然怎麼了?」

 

「我肯定只是想要聽到這句話而已。」阿拉丁擦掉自己眼角的淚水,像個孩子那樣哭泣著,淚水讓他的側臉顯得脆弱,「因為,我是不能夠示弱的,我掌控著的力量不可以被他人所使用,我必須要保護這一切,但是…總覺得很可怕,這樣的使命太沉重了,卻沒辦法丟掉。」

 

辛巴達用手腕輕輕環住阿拉丁的肩膀,他雖然是第一次看見阿拉丁用這個少年姿態站在自己的面前,卻有種熟悉感,彷彿他一直以來都知道阿拉丁的這個姿態,或許是因為辛巴達所感受到的靈魂一直都是同一個,而阿拉丁一直以來都不太像是小孩子。

 

等到阿拉丁稍微冷靜了一些後,他擦去眼淚對辛巴達表示自己沒事,隨後才蹲下來看向躲在辛巴達身後的男孩,男孩非常的膽怯,甚至阿拉丁想要碰他都會被躲開,很難想像他居然會去接納辛巴達的手。

但這也是理所當然的,男孩是自己捨棄不要的部分,所以才會害怕自己。

可是他知道繼續裝作看不見內心的脆弱,無非是逃避而已,正因為他不想要接納自己的黑暗,所以才會受到阿爾巴的控制,他體內的詛咒反而越來越擴大。

 

「跟我一起吧,不需要再感到寂寞了。」阿拉丁溫柔地對男孩說,手掌輕輕碰觸男孩的頭頂。

然後阿拉丁轉頭看向辛巴達,用一個有些意味深長的表情看著他笑,「等一下也許會有些混亂,請做好準備喔。」

 

「那是什麼意思?」辛巴達還沒有了解到會發生什麼以前,突然從阿拉丁還有男孩身上放射出一種非常刺眼的光芒,讓人睜不開眼睛,而下一秒男孩本來在的位置就已經空無一人,可是從阿拉丁的胸口突然有一團黑色的什麼東西像是動物那樣猛烈的竄了出來,飛躍到空中。

 

阿拉丁有一陣子趴在地上痛苦的喘息,好像剛剛把那異物給從身體排出去就耗費了他許多的力量,他甚至乾嘔了起來,表情蒼白。

 

「阿拉丁!你還好嗎?」

「…沒、沒事的,我很快就可以恢復的。」

 

辛巴達看見阿拉丁的臉色慢慢平靜後好不容易回過神,這時他才發現剛剛那從阿拉丁體內竄出的黑色黏糊狀的影子開始慢慢形成一個像是人形的存在,但臉孔還是一樣模糊不清,從那黑色的中心開始不斷散發出不祥的氣息,一份冰冷而沉重的壓力蔓延開來。

 

「那個是什麼?」

 

「——阿爾巴小姐,不,應該說是她留下的魔法,小心!」

 

那東西瞬間就朝著辛巴達撲過去,而辛巴達敏捷地往後一跳避開攻擊,隨著那奇怪的黑影大量的黑色RUFU也開始污染整個空間,視野全都是黑色RUFU在飛揚 並慢慢聚集到那東西上頭,黑影彷彿生物那樣會無限制的膨脹,很難想像剛剛那個男孩體內容納了這樣巨大的東西。

 

『阿拉…丁…所羅門…不能…原諒…你們如此傲慢的…』

 

辛巴達竟聽見那東西開口說話,低沉的嗓音感覺像是來自地獄一般,讓人毛骨悚然,隨後又發出一連串像是人類在哀號的可怕聲音,那聽起來就好像有無數的人在被吞噬在那黑色的東西裡面痛苦掙扎,讓辛巴達不寒而慄。

 

『嘎嘎嘎嘎…啊啊啊啊…呀呀呀呀呀呀——』

 

辛巴達想要嘗試使用金屬器,卻發覺自己身在此處是屬於靈魂的狀態,根本不可能使用魔神,所以他只能夠想盡辦法避開那黑色的物體噴濺出來的黑色液體與RUFU。他慌張地看阿拉丁舉起魔杖,那表情沒有一絲的驚慌或者恐懼,連剛剛的那份哀傷也消失無蹤。

 

阿拉丁掛上一抹淡淡的笑容,那雙藍色的眼睛就像是海洋那樣湛藍而反射著光芒,對於眼前不斷擴張的黑暗沒有半分的畏縮,這在辛巴達眼中是相當異常的。

 

人的內心並不只有那些純白美麗的東西,自己非常的清楚,在經歷了各種冒險,累積許多經驗後,他的內心已經不如當初下決心要改變世界的那個曾經的自己來得純粹,擁有的東西越多,慾望也隨之增加,辛巴達想未來的自己肯定也是和自己有著同樣的煩惱吧。

其實不想要放開阿拉丁的手,不想讓他回到未來,而只要阿拉丁的身體恢復原狀就必定會回去,所以阿拉丁只要一直維持原本的模樣就可以了,『這場戰鬥要是失敗就好了』,自己內心的某處有著這樣自私的想法。

 

但為什麼阿拉丁可以那樣笑呢?

為什麼可以坦然的面對自己內心的黑暗?

 

「因為,我知道有人可以接納這樣的我。」

阿拉丁好像看透了辛巴達內心的問話,辛巴達轉頭看他,而一瞬間他們的視線對上後,辛巴達意識到在這個空間中他們彼此是無法掩飾內心的,以靈魂的姿態互相接觸、撞擊,也就是把內心的一切秘密都向對方敞開。

 

「……辛哥哥,謝謝你。」

 

辛巴達看見阿拉丁的笑容之後,阿拉丁的魔杖尖端泛出一道金黃色的光芒,額頭出現一個奇怪的印記,而黑色的魔物懼怕地開始瑟縮,那蘊藏著的力量在激烈躁動,辛巴達幾乎可以從他的躁動中觀察到它的害怕。阿拉丁的那種姿態讓人覺得難以靠近,彷彿在使用著什麼平常人所不能夠明白的力量,而那份力量讓辛巴達的胸口變得高昂起來,忍不住羨慕這份強大,被那過於強烈的光芒所吸引。

 

「阿爾巴小姐,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和所羅門在一起時的妳,也希望可以有一次機會和妳好好談談,但是這個地方已經不能夠讓妳繼續待著了,」阿拉丁說,他有些無奈的微笑著,像是面對老朋友說話,「回到妳應該去的地方吧,到了那裏也許就不需要用這樣的姿態、用這樣的方式生活。」

 

話才剛落,隨後一切就突然恢復了平靜,光芒開始收束然後消滅,最終只剩下阿拉丁一個人站在那兒,那片黑影不知何時已經消失了蹤跡,那大片的黑色RUFU也變回了幾片白色的RUFU在悠閒飛翔著,空間中暈染著平和的氣息。

 

阿拉丁站在原地闔著雙眼像是在祈禱什麼,不一會兒後轉過頭來對辛巴達露出一個笑容,那是個孩子氣的表情,讓他看上去竟比他應有的少年姿態更加年幼,但那似乎才是屬於阿拉丁最真實的模樣。

 

「結束了嗎?」

 

「嗯,這麼一來我也可以恢復原本的身體了,魔力只要從RUFU們那裏補充就可以恢復如初了。」

阿拉丁喜悅地露出笑容,辛巴達還是第一次看見阿拉丁這麼開心的模樣,就好像把心頭所有的重擔都放下,沒有絲毫的憂慮困擾他。

 

「也就是說你要回去了?回去那個時空。」辛巴達伸出手輕輕的碰觸阿拉丁的臉頰,「你想回到未來的我的身邊?」

 

「辛哥哥……」阿拉丁的手掌覆蓋住辛巴達的手背,像是眷戀著對方手掌的溫度。

 

「你會消除我的記憶吧。」辛巴達這時候問,他也不曉得為什麼自己會有這樣的想法,但他就是覺得阿拉丁肯定會這麼做,因為他已經知道太多本來他不該知道的事情,在這個空間他看見的一切未來也許就是自己的未來,而人類是不被允許知道自己的未來的。

 

阿拉丁的表情有些寂寞,他其實不想這麼做,但卻又非得這麼做不可。

因為他並不想要失去未來與辛巴達的相遇,不想要失去那樣的未來,那時的他們肯定誰都不曾認為他們曾經相遇過,但這也是所謂命運美妙的地方——因為他們之間有著某些聯繫,總會讓他們與彼此產生牽絆。

 

「我必須要離開了。」阿拉丁說,然後他慢慢走上前,如今的他只比辛巴達稍稍矮了一些,於是他靠上去主動親吻了那個人,連同自己最真實的心情透過雙唇傳遞給對方,其實他有點羞恥於這麼做的,因為這麼做的話對方就會知道自己所懷抱的所有感情,畢竟他們彼此都是以靈魂的狀態相見,這份戀愛的情感肯定也會被對方全部知曉。

 

「辛哥哥,聽到你說『不曾後悔與你相遇的這件事情』,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阿拉丁說,他因為自己的臉泛紅不敢去看辛巴達的臉,否則他就會發現對方的臉其實也同樣緋紅吧,「就算你必須忘記這些事情,我也不會後悔來到這個時空跟辛哥哥還有大家相見的事情。所以,我希望可以在你的靈魂中留下自己的一部分,現在也許還不用不著,但若有一天你碰到痛苦或者悲傷的事情,如果有什麼困境是無法跨越的,希望我留下的靈魂能夠幫助你。」

 

「阿拉丁?」

 

辛巴達不懂阿拉丁的意思,阿拉丁只是搖搖頭什麼也沒說。

辛巴達並不曉得所有的未來,而僅僅知道他在這裡看見的那些,但阿拉丁知道這個男人的未來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也不是眾人看起來那樣輝煌美好,在追求建立國家的理想的同時,不得不面對重要同伴的死亡,他將會品嘗到真正憎恨的滋味,但那時候自己已經不在他的身邊了,所以至少想為他留下一些什麼來保護這依然單純的靈魂。

 

就算他會被怨恨與悲傷所侵蝕,自己留下的靈魂若可以為他壓制住那份黑暗,也就足夠了。

而他也知道辛巴達並不是軟弱的人,不會那麼輕易的被黑暗所吞噬。

不論遭遇到什麼困境,都會靠自己的力量突破。

那就是辛巴達這個男人。

 

阿拉丁說完後便後退一步,但辛巴達卻抓著他的手腕不願意放開,他抬頭就能看見辛巴達有些恐懼、哀愁的雙眼,那表情在述說著辛巴達此刻複雜的心情,儘管知道該讓阿拉丁離開,卻不願意就這樣鬆開雙手。

 

「沒問題的,」阿拉丁輕輕一笑,「因為我們一定會再次相遇的。」

 

 

 

 

 

 

Tbc

 

作者廢話:

終於要寫到尾聲了,大概下一篇就必須結束了,

阿拉丁也要回到他自己的時空然後去見叔叔了。

原作最近發展到我不可猜測的境地了,沒想到連烏戈都壞掉了啊,只好快點來終結這篇了(沒辦法繼續順著原作發展)。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