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個設定但算是平行時空的前一篇​請看連結。

#兩人很小就認識的設定。

 

*************************

 

綱吉站在那扇門前,深深吸了一口氣,忍不住整理自己的領口想緩解胸口的緊張感,分明沒有什麼好害怕的,畢竟對方可是最愛護自己的人,感情最好的哥哥。只不過這一天對那個人而言是無比重要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對方的身分也會和以前截然不同,手握西西里黑手黨的龐大權力,成為眾多地下組織的頭領,將會擁有更多忠心厲害的部屬,所以才會擔心他們的關係是否還能像以前一樣親密。

 

他敲門後,房內傳來一陣急躁的腳步聲,當門嘩地敞開時,綱吉對上一群眼神兇惡的黑衣隊員,每個人都是不容小覷的實力者,但他們的表情看來異常愉快,站在最前面的銀髮男子豪爽地咧嘴一笑。

 

「你總算來啦,要是再慢點那傢伙可是會發火的。」史庫瓦羅,也是瓦利安的現任BOSS,即將成為雨之守護者的候選人,他崇拜的男人今日就要成為彭哥列首領,會面帶笑容也是理所當然的,「快進去吧,我們已經要走了,小少爺。」

 

「別、別那麼叫我啊,我打斷你們了嗎?」

 

「哈,別在意這種小事,老大可不喜歡我們佔用太多時間!很快就要改稱呼你顧問大人了,珍惜我這樣喊你的時間吧。」史庫瓦羅伸出手想要揉亂綱吉頭髮的前一刻,卻突然停頓,表情顯露出一點緊張,並低笑一聲,「看看我,差點就壞事了。」他收回手,意識到自己幾乎要鑄下大錯,不禁慶幸。

 

那些隊員紛紛離開後,房內變得無比安靜,但裡面還留下一人。

綱吉不可能忽視對方,就算不開口說話,那人的存在感仍然強烈到讓人害怕,高大而剛硬的身形,隱隱流露出的壓力,漆黑的頭髮陪襯那張英俊但無法讓人親近的臉龐,暗紅色充滿威嚴的冷酷雙眼如紅色寶石鑲嵌其中,美麗卻讓人渾身微微戰慄,那是一種夾雜著敬畏、難以言喻的吸引,甚至有傳言被對方盯上的人會突然動彈不得、全身癱軟,綱吉明白為什麼會有這種傳言。

 

「XANXUS大哥。」綱吉喊他,對方不苟言笑的表情總算流露一絲笑意,就連今天這種好日子也如此冷酷,怪不得沒有什麼客人敢拜訪對方,只有瓦利安的隊長們先來恭喜他,眼前的這個男人是有名的難相處,暴力、威脅、施壓,什麼事情都做過,雖有做為首領的資質卻對他人毫無憐憫關心,面對敵人更是殘酷,與之關係最好的只有彭哥列暗殺部隊,然後就是門外顧問的獨子,澤田綱吉。

 

「過來,你這傢伙打算讓我等多久?」

綱吉乖巧地走上前,他從來沒有反抗過XANXUS,自他們初次見面後,從小到大就鮮少長時間分離,因為XANXUS不允許,綱吉也全然同意照做,不明白的外人會說那是XANXUS蠻橫的態度讓一向柔弱的綱吉不敢反抗,只能默默做個跟班。但綱吉並不覺得自己被欺負,即便XANXUS經常鬧事、粗暴橫行,態度傲慢而對所有人惡言相向,但唯獨對待綱吉是溫柔的,他們經常待在一起,XANXUS如親兄弟般照顧綱吉,連父親也不曾親吻的XANXUS唯一會親吻的對象只有綱吉,如果綱吉遭遇什麼不快的事情,總會率先替綱吉出氣,讓家族中所有人都不敢小瞧這個柔弱而沒有存在感的男孩,因此綱吉能夠這樣平安純真地成長至今。

 

「恭喜成為彭哥列首領,哥。」

聽見綱吉發自內心的話語,XANXUS彎起嘴角,他將來到跟前的綱吉一手攬入懷中,寬大的胸口讓人很有安全感,綱吉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體型會相差如此大,看來他永遠都不可能追上對方了。

 

「這位置本來就是屬於我的,沒什麼需要恭喜,不過從你口中聽到這句話倒是不賴。」XANXUS的手指掐住綱吉的下巴,微微抬起,那讓綱吉有點緊張,他知道對方打算做什麼所以更加不知所措,「別逃,」XANXUS的聲音流入耳中,低沉得讓人心跳加速,「又不是第一次了。」

 

溫熱的唇瓣封閉綱吉的小聲驚呼,探索柔軟的口腔,累積著熱度。

從原先屬於親人般的吻,不知從何時開始變成這樣,但綱吉不敢吭一聲,大概是長年積累下來的習慣,他不會質疑XANXUS對他做的所有事情,只要是XANXUS想要的,他都會同意,即使有時候確實會感覺害怕,他還是會因為對方是XANXUS而接受。

 

有時候XANXUS會在晚上睡覺時抱住他,碰觸他、親吻他,儘管總是隔著衣服,他感覺很舒服,卻也有點不確定對方這麼做的意義。

畢竟他們…是兄弟,對吧?

 

「福雷斯,」突然,XANXUS在他耳邊說出一個名字,綱吉愣了一下,抬眼望著對方一瞬間變得冷酷的面容,「打斷右手後,我把他趕出去了。」

 

「什…為、為什麼?」綱吉驚愕無比。

 

「那傢伙碰了你,用那隻手,為什麼要幫那種垃圾隱瞞?」XANXUS的手抓住綱吉的右手腕,長袖稍稍挽起就能看見一道傷口,當傷口顯露的瞬間,XANXUS隱隱散發出的冷酷氣息讓綱吉口乾舌燥,那對紅眼中隱隱燃燒著憤怒的火焰,強烈而危險,「只是斷了手臂被趕出去,算是便宜他了。」

 

「但是,XANXUS大哥,你就要成為首領了啊,隨便傷人的事情如果被……」

 

「誰敢對我有意見,我就消滅他,為了防止這種事情發生,你就該更小心點,不要隨便讓人輕慢你,否則他們會落得什麼下場,我可無法保證。」XANXUS分明是為了他而做出那些殘暴的事情,綱吉卻感覺對方像是在威脅他,胸口感到窒息,這不是第一次對綱吉粗暴無禮的人遭受可怕的懲罰,「因為你是我的人,汙辱你就等於汙辱我。」

 

「我知道了。」綱吉點點頭,好幾次,XANXUS一直反覆告訴他,他是屬於XANXUS的,他是XANXUS的人,必須站在XANXUS這邊,支持XANXUS,直到成為首領後也不能變,綱吉有時候不太清楚這句話的意思,『我的人』,是否代表他應該為XANXUS做些什麼,就像史庫瓦羅那樣為XANXUS工作,他應該怎麼表達自己的立場?

 

XANXUS在排除所有繼承候補後,成為首領是必然的。

但仍然有人質疑XANXUS的品行,他的暴躁、蠻橫、傲慢,對待家族成員那種高高在上的態度,面對外敵的毫不手軟,經常為人詬病,就算綱吉勸他也難以改善,XANXUS完全不在意他人的風評。

 

綱吉知道對方的能耐,將人打斷手臂趕出去確實已經非常溫柔。

在XANXUS成長為一個黑手黨的男人,而不再是曾經綱吉所知道的有點驕縱頑劣的少年,能夠做的事情也變得越來越兇狠、可怕,在繼承者候補的鬥爭中存活並獲勝的XANXUS參與過不少殘忍的戰鬥,但綱吉的價值觀第一次受到強烈衝擊,是十二歲那年他親眼目睹XANXUS將綁架他的地下組織一個人不落全數殺死的可怕場面,屍首被火焰焚燒,而XANXUS站在那裡看著一切卻面不改色。

 

這就是黑手黨,是XANXUS。

但綱吉依然無法討厭或是害怕對方,他們一直都那麼親密,他一直敬仰並喜愛這個將他看待為自己人的兄長,所以能看見對方能從數名候補者中脫穎而出,安然成為首領,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開心的事情。

 

「聽說你不接顧問一職。」

XANXUS問出這句話時,綱吉全身抖了一下,敏銳查覺到XANXUS不太愉快。

 

「明明還有比我更適合的人,為什麼XANXUS大哥要找我……」

 

「因為那是個有權力的位置。」XANXUS理所當然般瞪著綱吉,在大椅上坐下,那姿態如同王者一般審視著綱吉有點不情願的表情,「你聽懂嗎?我可不想讓給其他垃圾,既然你一直待在我身邊,我成為首領後你當然應該擁有權力,那是僅次於我的力量,為什麼拒絕?」

 

「因為我覺得我沒辦法做到顧問該做的,」綱吉垂下頭,輕輕嘆了口氣,「顧問要制衡首領,但我根本管不動XANXUS大哥啊,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從小到大我也只會遵從XANXUS大哥的話……」褐色的眼眸帶著一點柔光,注視著XANXUS,那表情有點像是在撒嬌,「所以,找別的更適合的人選吧?」

 

XANXUS喜歡那彷彿糖果般的甜美顏色,甚至有時候會想要嘗嘗看那對眼睛的滋味,當然XANXUS不會坦白自己的渴望,更陰暗、令人頭皮發麻的想法都曾在他腦海中閃過,他不想嚇跑綱吉或破壞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形象。

 

「哈,那倒是,你就是太柔弱,老是不敢反抗。」XANXUS笑道,一把抓住綱吉將他拖到膝蓋上,綱吉也毫無抗拒,從小開始XANXUS就經常這樣抱他,現在兩人都長大了,這麼做就有點讓人羞恥,「但你想要我做什麼,我不也都應你的要求嗎?」

 

「那是只有你覺得沒差的時候,要是你真的想做什麼,壓根不會聽別人的話。」綱吉無奈地微笑,手指輕輕拉扯躺在XANXUS肩膀上的彩色羽毛,「因為XANXUS很霸道,不聽人說話。」

 

XANXUS沒有否定這句話,靜靜看著綱吉好一會兒。

「別拒絕,綱吉。」XANXUS說,綱吉困惑地回望他,不懂為什麼XANXUS一定要讓他擔任這個職位,分明還有更有才能的人,「這是你應得的,只屬於你的位置。」

 

「可是……」

 

「顧問的人選,除了你沒有其他人,如果你不想要就扔著吧。」XANXUS親吻綱吉的額頭,難得露出溫柔的表情,「你要學會享受權力,利用那個位置做你想做的事情。」

 

他想要滿足綱吉的所有慾望,顧問的位置掌握彭哥列一半的決定權,即便綱吉想要利用這個位置為所欲為也無所謂,誰反對他就會滅掉對方,剷除那些礙眼的老舊勢力,他很久以前就已經決定,當他有一天獲得首領之位,綱吉在他身邊就能享受所有好處,他只要綱吉記得,給予這份權力的人是自己,而這就是他寵愛對方的方式。

 

 

 

 

 

 

他們從小一起長大,綱吉是在澤田家光的帶領下進到彭哥列的,並且在那一天遇見身為九代首領兒子的XANXUS,XANXUS意外地不排斥天生有點柔弱、脾氣溫和的綱吉,他們成為比親生兄弟更親密的兄弟,聽說他們有點血緣關係但不算很近的親戚。

 

XANXUS對綱吉很有佔有慾,誰碰了綱吉或者欺負綱吉都會遭受XANXUS的怒火,因此瓦利安都稱呼綱吉為『小少爺』,並且沒人敢怠慢他,只因為他們BOSS對綱吉的重視,而綱吉也是少數能夠安撫XANXUS脾氣的人,只有綱吉能在XANXUS的盛怒下安然全身而退,他們之間的關係親密得讓人詫異。

 

彭哥列家族內的人都知道這件事情,所以雖然綱吉看來一點也不像黑手黨,也沒人敢不尊重他,然而他們不知道的是綱吉也擁有強大的彭哥列火焰,只是綱吉不願意與XANXUS發生矛盾,所以主動退出了首領繼承權的爭鬥。

 

當XANXUS知道綱吉也擁有彭哥列火焰時,陰沉的情緒讓周遭的人感受到難以忍受的恐懼,當他把年僅十歲的綱吉叫去他的房間,史庫瓦羅甚至出言阻止過。

在那兒他要求綱吉使用火焰,知道會使用彭哥列火焰的意義是什麼的綱吉怎麼也不願意,XANXUS卻咄咄逼人,那是第一次XANXUS把綱吉惹哭了,綱吉拔腿逃跑的時候,XANXUS反而有些手足無措,這或許也是XANXUS第一次理解什麼叫做驚慌。

 

『就算你打算成為首領候補,我也不會殺你。』

XANXUS在綱吉門外說出那句話,綱吉才願意打開門,並且哭著抱住他。

碰觸那瘦小的身軀,XANXUS理解到綱吉並沒有想要與他爭的意思,綱吉是害怕他們之間的關係會就此瓦解,他們多年的信任會因為首領之位而崩解。

 

那之後綱吉表示他會支持XANXUS,直到XANXUS成為首領。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那個甜美的承諾,XANXUS對綱吉的獨佔欲越發強烈,幾乎每一天都要求綱吉去見他,如果綱吉有一天沒出現在他視線中,他就會脾氣暴躁,拿身邊的人出氣,對待綱吉與對待其他人的差異明顯到讓人懷抱各種猜測。

 

『你們真的是兄弟嗎?』

福雷斯,那個被折斷手趕出去的傢伙便是這樣質問,讓綱吉羞紅了臉。

『怎麼看也不是那種簡單的關係…真是噁心,你很快就能爬到更高的位置吧。』

所以那是綱吉為什麼想拒絕顧問之位的理由,他沒有特殊才能,會使用彭哥列之火但不代表可以勝任顧問,他更討厭別人認為他是靠著XANXUS爬上更高的位置,掌握權力,他討厭別人誤會他與XANXUS之間的信賴。

 

然而,他真的不確定…XANXUS是怎麼想的。

他們真的只是兄弟嗎?

綱吉本以為他們之間一直都是很純粹的兄弟關係,XANXUS照顧他,而他敬愛XANXUS,但這種關係漸漸和小時候不太一樣了,大他八歲的XANXUS成年後偶爾會用綱吉不熟悉的方式親吻他,微熱的指尖輕輕撫過他的臉頰,美麗的紅色雙眼中沾染的熱意甚至到了讓人害怕的地步。

 

一向處於被動的綱吉,事到如今不太敢去詢問XANXUS,他也害怕萬一他問得太多,XANXUS會變得不耐煩,對方的脾氣差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成為首領後,像他這樣沒有才能的人是否還能留在對方身邊,綱吉也為此苦惱了好一陣子。

 

「那孩子真的非常重視你,」九代首領與他共享下午茶的同時,瞇著眼睛微笑看他,並輕輕嘆息,「他雖然粗暴又傲慢,但你在他身邊的時候讓我看到了他成為首領的能力,如果你能夠一直輔佐他,或許可以成為好的首領,所以我才做出了決定。」

 

「XANXUS大哥很厲害的,我相信他能做得很好,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這我並不質疑,他展現了彭哥列首領應該有的威嚴,這點他遠遠超過其他候補者。」九代首領公正地評價,在綱吉退出首領繼承候補之後,在幾個候補者中確實沒有一個比XANXUS更合適的人選,「但我一直認為他需要一股能夠拉扯他的力量,我不希望他因為過大的權力而變得目中無人,就像最近他的一些決定變得極端,卻沒人敢勸他。」

 

「九代爺爺,你是指…和佛倫斯家族的事情嗎?」

 

「綱,爺爺想要拜託你一件事情,」九代首領嚴肅地看著綱吉,「希望你能接受顧問職位,並且以你的權力阻止那孩子對其他黑手黨做出太過嚴厲的懲治。」那是最近發生的一件大事,佛倫斯家族過去支持恩利柯,在XANXUS成為首領後不滿XANXUS而發生了幾次與彭哥列的爭執,XANXUS想要用武力肅清對方,「若無法接納那些曾經與自己立場不同的夥伴,那麼彭哥列有天會陷入孤立無援,首領也會成為最危險的標靶。」

 

綱吉明白九代首領說的,他也不希望XANXUS做出那種可怕的事情。

 

「但是我不可能影響XNAXUS的決定,你太高估我了。」

 

「是這樣嗎?」九代首領笑呵呵地,看起來一派輕鬆,「我相信你會找到方法,你對那孩子最有辦法,他總是願意聽你說的話,也會考慮你說的話。」

 

聽見九代首領也認同XANXUS重視他、願意採取他的意見,綱吉心中是喜悅的,只是他不確定自己是否有這樣的能耐可以改變這次XANXUS極端的作法,XNAXUS是真的很生氣,一心要摧毀那個家族。

 

離開了與九代首領共進下午茶的房間,才踏出門就發現門口有一個人在等他,是史庫瓦羅,現在是雨之守護者了。

 

「你總算出來了,BOSS要找你。」

 

「啊,我這就去。」綱吉微笑回應,跟上對方。

 

史庫瓦羅看著綱吉,起初他完全不能明白XANXUS對綱吉的特別待遇,綱吉既沒膽量又瘦弱,溫柔的性格與XANXUS也截然不同,他們沒有一處相似,卻能夠待在同一個空間,不只一次史庫瓦羅看見XANXUS用帶著溫度的眼神望著綱吉熟睡的臉龐,就只是這樣靜靜發呆,那時候的XANXUS沒有火氣,一切都非常平靜。

 

若說如火焰般總是狂烈燃燒的XANXUS唯一能夠恢復平靜的時刻,就是與綱吉待在一起的時候,他們崇敬的人物是冷酷強大的,綱吉是唯一的感情寄託。

 

後來史庫瓦羅想明白了,不管XANXUS做出任何暴行、顯露可怕的面貌,即便滿手沾著鮮血,綱吉對待XANXUS的態度或是看他的方式都未曾有過改變,總是那樣溫柔而充滿關心的,說是個性遲鈍也好,綱吉總能夠對XANXUS笑,不管那時候的XANXUS有多麼心煩意亂。

 

但有時候史庫瓦羅也會擔憂,綱吉這種逆來順受的性格,會讓他在碰到XANXUS時容易承受一些壓力,XANXUS不是溫柔細心的人,史庫瓦羅也清楚知道XANXUS對綱吉懷抱的想法並不是如此單純、美好的,會不會有一天綱吉終於感到害怕,而產生想要逃離的想法?

 

若那一天到來,史庫瓦羅能夠預見XANXUS的憤怒之火會有多狂烈。

 

「史庫瓦羅,」這時候,綱吉突然在路途中喊他,「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啊?」

 

「你認為…XANXUS真的是把我當成兄弟看待嗎?」當綱吉問那句話時,臉頰上染著一點淺紅,看來他對這問題感覺困擾許久,好不容易才找了個他感覺可以信賴的人問出口,這讓史庫瓦羅感到震驚,本以為對方傻傻的並沒有任何感覺,但顯然這一直壓在綱吉心頭,並非毫無想法。

 

「這個嘛,」史庫瓦羅不確定要怎麼回答,他看得出綱吉有點迷惘,只能講出自己真實的看法,「就我來看,只要是阻礙他的人,即便是自己的親兄弟也會殺掉的,親情血緣對BOSS來說不算什麼。」

 

綱吉似乎能明白史庫瓦羅說的話,輕輕嘆了一口氣。

「果然……」

 

「你認識他這麼久了,應該也很清楚,那傢伙不會隨便對人露出好表情,那傢伙愛恨分明,對你很不一樣。」史庫瓦羅煩躁地撥著頭髮,端詳綱吉的表情,可以發現綱吉其實並非沒有類似的想法,那帶著曖昧感情的眼睛就能證明,「你還沒成年,那傢伙不會動手,但再過兩年就不一定了,即便這樣你也能繼續待在BOSS身邊嗎?」

 

綱吉紅得跟蘋果沒有兩樣的臉著實好笑,史庫瓦羅幸災樂禍地嘲諷他,繼續往前走,綱吉也沒有因此而退縮,還是跟上來了,史庫瓦羅覺得這兩個人很有趣,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似乎都沒辦法分開他們。

 

當綱吉踏入那間關著燈、窗簾也全部拉起的房間,沒有預料到會從後方被人拖入懷中,他一頭撞進堅實的胸膛,對方彷彿等不及般親吻他,熟悉的紅色眼眸在黑暗中發出危險的光輝,讓綱吉胸口一陣緊縮,但這並不是害怕,而是一種讓血液流動加速的興奮感,接著他被對方一把抱起來。

 

「哇,XANXUS大哥!」綱吉驚慌失措,但對方笑著和他一起坐進寬敞的沙發中,「都幾歲了,這樣多難堪。」

 

「沒有人看見,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XANXUS帶起冷笑,大手撫過綱吉的臉頰,撥開他耳邊的髮,「何況我們什麼時候在意過別人無聊的眼光了?」

 

「那是只有XANXUS大哥不在意……」綱吉噗哧一聲,輕輕蹭著對方的大手,那讓XANXUS瞇起眼,幾個輕柔的吻斷斷續續落在綱吉的臉頰和鼻尖。

 

「你這小子跟九代首領聊了些什麼,全部老實吐出來。」當XANXUS質問綱吉時,綱吉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也是,史庫瓦羅會出現在九代首領的房門外等他,就代表XANXUS已經知道他去見九代首領的事情。

 

「你還是什麼都知道啊。」綱吉無奈地嘟起嘴,「不是說好不要跟蹤我嗎?」

 

「哈,你還想隱瞞我什麼?那老頭跟你講些沒用的東西,最好全都忘了。」

 

「他希望我跟你說,不要肅清佛倫斯家族。」

 

那句話讓XANXUS皺起眉頭,隱隱泛起的冷酷殺氣讓人戰慄,亂竄的鬥氣也令綱吉感到一陣難耐的不安,XANXUS不喜歡九代首領插手首領的事務,總認為九代首領過於軟弱無能,但在綱吉看來,XANXUS若能夠多聽九代首領的話就好了,大家都希望新任的首領能夠更沉穩一些。

 

「他以為我會聽他的意見,卻讓彭哥列的威嚴受損嗎?」

綱吉看得見XANXUS眼中竄起的怒火,那隻手握起的拳頭微微發顫,綱吉伸出手輕輕碰觸,包裹住那隻大手,隨著感覺到綱吉的體溫,XANXUS轉頭看他。

 

「但我也這麼認為。」綱吉緩緩開口,「我也覺得不好。」

 

「你也要反對我嗎?和那些懦弱的人一樣。」

 

「肅清他們就是要殺人吧?我討厭殺人,佛倫斯家族並沒有做出必須要讓無辜的家族成員死去的行動,你要是這麼做,會被很多人責罵,」綱吉抬起那清澈的雙眼,直視XANXUS,沒有人敢這樣看著XANXUS而不擔心會被對方痛揍一頓,「我不想XANXUS大哥做那種殘暴的事情,恩利柯大哥已經死了,請原諒他們。」

 

「你也認為這是殘暴的手段,而我是個殘暴的首領嗎?」XANXUS站起身來。

 

「不、不是。」綱吉有點慌張,他發現總是允許他要求的所有事情的XANXUS和平常不同,並沒有允諾他,顯然XANXUS非常堅持這個決定,不會輕易改變。

 

「你認為我只是想要報復那些支持恩利柯的勢力,所以找上佛倫斯家族出氣。」

 

「這、這個…但XANXUS對恩利柯大哥一直都…很、很殘酷……」

 

這時候XANXUS發出大笑,那笑聲震動著綱吉的心臟,「你也覺得是我殺死恩利柯。」

 

「我沒有那麼說!」

綱吉知道XANXUS最厭惡別人說他使用卑劣的手段殺死恩利柯這個最有可能與他爭鬥的人選,藉此奪得首領之位,事實真相沒有人知曉,連綱吉也不確定,但恩利柯的死亡至今仍是個謎團,「XANXUS大哥,這和恩利柯大哥的死無關,請聽我解釋——」

 

「是啊,你之前和那傢伙關係也不算糟糕,你對誰都很溫柔,還要我別動他。」

 

「XANXUS,我一直只支持你一個人——」

綱吉不明白為什麼這會使話題變成這樣,讓他們將過去的不滿重新翻起,XANXUS一直對綱吉曾經在繼承候補爭鬥時為恩利柯求情過的事情耿耿於懷,綱吉想拉住對方,XANXUS卻轉身一揮手,那對XANXUS而言不算什麼的力道卻將綱吉推倒在地。

 

看見綱吉跌倒在地的XANXUS,胸口滿是不悅。

他想要肅清佛倫斯家族的理由其實很簡單,確實要說是報復也算是一種報復吧,對方支持恩利柯的時候,曾經買通地下組織綁架綱吉,那一次綱吉差點被擄走就是這個家族背後操控,儘管最終以XANXUS將組織殺光了結,殺戮做得過火後甚至差點讓九代首領取消XANXUS的繼承資格。

 

當時幕後指使者,有人說就是恩利柯本人,因為知道綱吉與XANXUS關係良好的只有彭哥列家族內部的人,並想利用綁住綱吉來威脅XANXUS,九代老頭是知道的,但綱吉什麼也不知道,所以才讓綱吉來說服他。

 

「你也還是不肯接下顧問的職務,」XANXUS冷冷瞪著綱吉,「如果接了,或許就有資格反駁我做的選擇吧,以你現在的身分甚至連對此發表意見的權力都沒有。」他此刻一點也沒有想要把綱吉扶起來的想法,莫名的惱火讓他全身不對勁,綱吉反對他的那些話如同火種般點燃他的怒火,綱吉好幾次拒絕顧問職務,讓他無法諒解,他本來隱忍著這一切,從沒有人像綱吉這樣幾次否決他後還能夠安然無事站在自己眼前,他本不想表現出自己的不滿,現在這些情緒全都爆發了。

 

「我接。」綱吉對著XANXUS的背影大喊,「這樣就可以嗎?」

XANXUS停下腳步,轉頭看他,低哼一聲,彷彿對綱吉這種衝動的決定感到好笑,一直不肯答應那個職務並且用無數理由推託的綱吉,竟因為要勸他別對佛倫斯家族動手而接下,這雖然是XANXUS想要的結果,卻非常不快。

 

「好吧,隨便你,你有一半的否決權,那就明天的會議中見吧。」XANXUS丟下那句話就往前走,他推開與首領室相連的臥室房門,鑽進去後消失不見,綱吉只能待在原地看著對方離去的身影,這同意絕對不是愉快的,更不是兩方互相有共識的決定,綱吉忍不住難過地低下頭。

 

這麼多年,XANXUS從沒有丟下他不管,一個人掉頭離開。

XANXUS總是非常容忍他,不曾推過他或者對他動粗,然而XANXUS剛剛的一切舉動讓綱吉感覺害怕極了,不是害怕受傷,而是害怕對方厭煩他了。

所以他一開始才拒絕說服XANXUS,他知道XANXUS會很生氣,但受到九代首領的拜託以及牽涉那麼多條人命,他無法不管,所以還是開口請求了,並不是他想要站在恩利柯那方,在首領爭奪戰中,死去的是恩利柯而不是XANXUS真的太好了,這種卑鄙的想法經常佔據他的內心,所以他絕對不可能像其他人一樣質疑恩利柯的死是XANXUS親手造成的——他絕對不希望對方誤會自己,或者從此不理會自己。

 

「我該怎麼做…才能…證明…」

從地板慢吞吞爬起來的綱吉在心中做了一個決定,他覺得這或許是個愚蠢的決定,但他希望自己不會後悔做出這個決定。

 

 

 

 

 

 

 

 

 

XANXUS開了一瓶烈酒,獨自在座椅上面對著窗外微冷的月色仰頭灌下,夜風拂開窗簾,彷彿在嘗試冷卻他的怒火,若是平常他早已經將對方轟出房門,或者大肆破壞發洩一番,但因為是綱吉,所以他並沒有那麼做。

他離開前,綱吉呆滯而驚愕的面容仍然殘留在他腦海中,那是當然的,這還是第一次對綱吉發火,綱吉說不定無法明白自己這種怒火的來由,這讓他心情更加惡劣,若綱吉決定從此逃避他,是不被允許的,他要緊緊抓住那傢伙,就算必須用其他殘忍的手段限制對方的行動也在所不惜。

 

「哼,真是瘋了。」忍不住自嘲,凌亂的思緒竟讓他產生某種類似後悔的情緒,他從來不會後悔也不會反省,總是任意妄為,他不覺得自己做的事情可能會有錯誤,但面對綱吉時不同,他壓抑那些讓他無法入睡的想法,控制自己心中的貪婪,不全都是因為不想讓綱吉從手中溜走嗎?

 

酒讓XANXUS心情稍微平撫了一些,不禁想著門外的綱吉在做些什麼,或許已經沮喪地逃跑了也不一定,那傢伙總是那樣,一副好欺負的模樣卻在某些地方固執得要死,不過是一個佛倫斯家族,不值得他們鬧翻,到底要忍耐到什麼時候,澤田綱吉才會察覺到自己異樣的感情,又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完整地得到綱吉?

 

然而,他卻聽見那扇門被誰推開的聲響,他回過頭迎上那有點畏縮的視線,不知為何,綱吉的臉頰染著一點緋紅,褐色的雙眸流露濕潤的微光。XANXUS不懂對方還有什麼話好說,至少不是在今天,清晨一到,他們的感情又會恢復以往,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一般,而他也已經打算同意綱吉的提議,取消那場肅清,萬一真的動手,造成綱吉對他失望,佛倫斯家族會成為他們之間永遠無法撫平的裂痕。

 

「你來做什麼?不是說等到明天再說嗎?」

XANXUS冷酷的聲音讓綱吉低下頭,他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氣竟因為這樣折損大半,但他輕呼一口氣,重新振作自己。

 

「XANXUS,」當XANXUS應著呼喚抬眼看向綱吉,卻愣在那兒,只見綱吉伸手緩慢而顫抖地解開襯衫的鈕扣,稍顯瘦的身軀在夜色下露出乾淨而白皙的皮膚,染上一點紅,綱吉對此感到羞恥難耐,「XANXUS…希望我這麼做嗎?」

 

「你到底在幹什麼?」XANXUS瞇起眼,不敢相信綱吉竟做出這種事。

 

「我知道、我知道XANXUS一直想要做什麼…如果我…其實不討厭這樣的事情,你會高興嗎?」綱吉臉紅著說,這大概耗盡了他一生的勇氣,發出一聲嗚咽,「…不要討厭我,XANXUS大哥。」透明的淚水溢出眼眶,微微濕潤了他的眼眸,「我很喜歡…XANXUS,我一直都支持你而不是其他人,你叫我做什麼,我都會做的。」他一直不敢說,他知道XANXUS對他做的那些碰觸、那些吻的意義,他明白這不是兄弟之間該做的事情,但他不願意去提及,所以總是裝傻,默默接受著對方的行為。

 

他擔心XANXUS厭惡他後,將不再對他感興趣。

XANXUS畢竟是那種愛恨分明的性格,討厭的人、討厭的事情會絕情得讓人害怕,綱吉真的太恐懼,萬一自己成為那些對XANXUS來說無關痛癢的人之一,該如何是好?

 

「那麼,顧問也會接吧。」

 

「嗯…我會試試看,雖然沒有自信…但請XANXUS大哥一定要聽我的意見。」綱吉仔細想過了,不僅僅只是為了勸止XANXUS肅清佛倫斯家族的決定,他想,除自己之外沒有人可以勸得動XANXUS,那麼對方或許會變得越來越殘酷,他不希望九代首領說的那種未來應驗在XANXUS身上,「還、還有,別趕我走。」

 

「你真的蠢到讓我吃驚。」XANXUS站起來走向他,當那高大的身體靠近,綱吉忍不住想逃跑,卻被對方一把揪住,「你沒有必要懷抱這種多餘的憂心,我從來就沒想過要放你走,不論你怎麼掙扎,都不可能,」他將綱吉拖到身邊,手指輕輕撫上綱吉的頸,那肌膚的觸感讓他無比眷戀,他的綱吉,柔軟又溫和的氣息總是讓他沉醉其中,「但我也不會拒絕這個邀請。」

 

「所以你、你沒有生氣?」

 

「我真正憤怒的模樣,」XANXUS的吻輕輕滑下綱吉的頸部直到胸口,摟著綱吉的腰,溫熱的體溫彷彿要將綱吉融化,「你不會想親眼看到的。」老實說,XANXUS此時此刻的心情好得無以復加,儘管綱吉的行動荒唐得不可置信,卻取悅了他,綱吉或許真的是明白他的性格所以才這麼做,這麼大膽而瘋狂的邀約,恐怕只有綱吉能想到。

 

「啊…」綱吉有點想退縮了,一開始他只是鼓起勇氣想挽回對方的心情,並證明自己是真心幫助XANXUS,但現在知道對方沒有生氣後,他便開始畏縮。

 

「別想逃跑,」XANXUS冰冷的話讓他動彈不得,只能站在原地,「脫掉。」

那命令句讓綱吉全身微微發顫,並不是害怕,而是一種難以言喻的熱度湧上心頭,他無法不照做,雖然他輕聲求饒,但對方沒有允許。

綱吉最終緩緩將自己的襯衫拉掉,接著其他衣物也掉落地面,而XANXUS只是欣賞著屬於少年的漂亮身軀,好幾次他想像綱吉的模樣,如今比他腦海中拼湊的更誘人,綱吉很瘦也沒有什麼肌肉,比XANXUS矮小許多,全身在微涼的空氣中發抖,直到XANXUS把他再次拉入懷中。

 

綱吉聽見耳邊傳來XANXUS低沉的笑聲,那非常好聽而且讓人心跳加速。

 

「真不曉得,你這麼瘦,進到裡面會感覺如何?你覺得呢?」

那句話讓綱吉的臉發燙,猛烈搖頭,不想回答這個問題,他的動作讓XANXUS更加愉快,嘲笑著綱吉,灼熱的吻封住綱吉的抗議,深入了好一會兒才放開。

 

「XANXUS大哥,真的要——」

 

「想逃跑就趁現在,」XANXUS靠在綱吉的耳邊說,他的視線看向綱吉身後的那扇門,並沒有密合,綱吉進門時沒有關上,「錯過了這個機會,我不保證我不會傷害你。」

綱吉確實想了一會兒,但他最終安靜地搖搖頭,隨著綱吉的決定,慌亂的表情逐漸變得平靜,他抬眼對上那美麗而兇猛的紅色眼眸,美得像是燃燒的火焰,他的內心溫熱無比,但XANXUS眼中的溫柔使他能安心被包裹其中而不懼怕會被焚燒。

 

「我們是兄弟,對嗎?」綱吉怯怯地問,他最近總是有這種無法解釋的困惑。

 

「我從沒把你當作兄弟,親情噁心得讓人想吐。」

綱吉愣了一下,沒想到會聽XANXUS這樣回答,只見XANXUS嘴角微微上揚,「從一開始就是懷抱這樣的想法,你是我的人,我一個人的。」

 

綱吉聽見身後的門被對方輕輕壓上,闔起後上鎖的聲響異常清晰。

在密合的昏暗房間中,綱吉知道自己沒有逃出去的可能,但他感受著對方溫熱的體溫,熟悉的氣味環繞著他,不禁回憶起他們第一次一起睡的童年時光,那美好的午後,那個時候他或許就已經將XANXUS放在心底,覺得他們會一直待在一起,而他在凝視XANXUS躺在自己身邊安然入睡的容顏時,便忍不住露出微笑。

 

 

 

FIN

 

作者廢話:


雖然這是和『兄弟』那篇同一個設定,但我覺得應該是不算連貫的平行時空。

這是假設XANXUS成為首領後的狀況,但兄弟這篇XANXUS並不是真正的彭哥列之血,所以算是有點不同,但取自同一個設定。

 

這個設定中兩人差了八歲,綱吉目前是16歲,而X大是24歲,主動脫是寫到後面就這樣了,我真的不是一開始就計畫這樣…XANXUS不要這樣讓一個未成年做這種事情啊啊,不過都這樣是不可能拉住XANXUS了。

總之,慶祝X大生日快樂!把綱吉綁了給X大當禮物了。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