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個設定但算是平行時空的請看連結。

第一篇 兄弟

第二篇 我的人

#兩人很小就認識的設定。

*****************************

 

 

 

那個夜晚,綱吉聽見臥房窗邊傳來風以外的聲響。

他在半夢半醒間睜開雙眼還以為是自己看錯了,但那抹黑色輪廓背對著月光,在房內留下長長的影子,他並不感到害怕,那是他熟悉又敬愛的人。

綱吉為對方開窗,讓那人進到房內。

 

「我剛完成一件事情,想來看看你。」

不知道為什麼,用低沉語氣說著這句話的少年看來情緒有些不安穩,儘管視線仍然和往常一樣溫柔,卻沾染著某種難以言喻的…躁動。

XANXUS在夜晚拜訪他的房間並不少見,但在這樣的深夜時分卻很難得,沒有說太多話,手輕輕撫上綱吉的臉頰,彷彿那麼做後能讓XANXUS翻騰的憤怒稍微平息,轉為平靜,當XANXUS靠近,一種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氣味——後來綱吉才明白那是血腥味——從XANXUS身上飄散出來,無法掩飾的冷酷與壓迫感讓綱吉有些害怕。

 

「你身上有血?是誰的血?」綱吉無心的問題讓XANXUS注意到自己身上那件沾染黑血與煙硝的外套,「XANXUS大哥…你看起來……」

 

「不用害怕,我不會傷害你。」

 

看穿了綱吉內心的恐懼,當然,他沒有忘記綱吉的膽小。

XANXUS也不願意如此荒唐地來見綱吉,但滿腦子只想要看這傢伙一眼,看一眼就能夠讓他充滿暴力與憤怒的情緒平靜下來,讓他的焦躁和衝動好轉,這很明顯有了幫助,他還算保持著最後一點理智,沒有擁抱眼前什麼也不知情的孩子,否則身上的血也會沾上綱吉的身軀吧。

 

「把礙事的垃圾都除掉後,再也沒有人可以動我的東西。」

他低語著,吻在黑暗之中輕柔地印上綱吉的唇,稚嫩的氣息讓人著迷,他親吻的人甚至還不完全明白這些行為的意義,但對XANXUS來說這是他完成那番壯舉後的甜美獎勵,是他應得的。

 

 

 

 

恩利柯死了。

綱吉在幾天後聽到了彭哥列的人談論這件事情,他有種無法釋懷的心情,前幾天他還看見恩利柯大搖大擺在走廊出現,如今突然再也見不到面了。他們的關係不算好,但也沒有差勁,若不是因為XANXUS與綱吉一直如兄弟般親密,或許恩利柯不會對身為家光之子的綱吉表現得如此疏遠。

 

綱吉從三歲的時候就隨著父親澤田家光一起到彭哥列生活,認識XANXUS之後,兩人關係變得親密無比,脾氣暴躁且不服管束的XANXUS對待他卻如同親兄弟那般照顧,只對綱吉才會顯現出溫柔的一面,在彭哥列中非常有名。

身為首領之子,XANXUS作為下一任首領繼承候補中最具優勢的人選之一,在『成為首領』的執念下成長,隨著年歲過去,XANXUS也終於到了十八歲,是個可以被選作繼承人的年紀。

 

但就在這一兩年繼承鬥爭變得越發旺盛時,接連發生了駭人聽聞的事情。

最開始是發生在綱吉身上,某個晚上綱吉遭到綁架後失蹤整整一週的時間,從首領、守護者一直到門外顧問動用了整個家族力量想尋找綱吉的下落,瓦利安也日以繼夜地工作,XANXUS發瘋似地想要找到線索,最終才將綱吉帶了回來,值得慶幸的是綱吉並沒有受傷或遭受虐待。

 

這起事件被懷疑是為了打擊XANXUS、為了爭奪首領之位而策劃的綁架。

因為攻擊不了過份強大的XANXUS與瓦利安,所以選擇攻擊他的弱點,那個像是柔弱的幼鳥般被愛護、照顧著的男孩如果出了什麼事情,XANXUS將會無法保持理智,要從失去理智的人身上剝奪首領之位,再簡單不過。

 

接著就開始了血腥的爭鬥,被認為是綁架謀劃者的組織遭到毀滅,以及每隔幾個月就會傳來繼承者候補死亡的消息,沒有人知曉是誰做的,但掌控著暗殺部隊的XANXUS自然是頭號被懷疑的嫌疑者,然而彭哥列內沒有人敢明目張膽指證這件事情,只有傳言、耳語,這自然也傳到綱吉的耳中。

 

血…那個是血吧?

綱吉臉色蒼白地回想那晚的情形。

XANXUS全身都是血地在深夜回到彭哥列,接著就傳來恩利柯死於非命的消息,那一天XANXUS去做了什麼呢?或者那只是一場夢境?

 

綱吉並不是第一天認識XANXUS,因此他很清楚XANXUS不是一個溫柔的人,即便還很年輕,卻已經有了作為黑手黨人的資質,有著冷酷無情的一面,而綱吉所知道的XANXUS有時候甚至是殘暴且不講理的。

即便如此,他還是很喜歡XANXUS,因為對方特殊看待自己,對他溫柔微笑時,那雙充滿熱度的深色眼眸映照著自己,彷彿只有自己是被對方愛著的。

他的兄長,他最敬愛且崇拜的人,是個強大又帥氣的人。

他們是那麼親密的關係,他們是兄弟啊。

 

脾氣暴躁又難搞,但絕對不是個壞人,他本應該如此相信XANXUS的,然而自XANXUS度過十六歲後,曾經像個少年般青澀之處慢慢消失,曾經還有點不確定感的猶疑也變得毫無蹤影,曾經爽快的笑臉變得陰沉冷漠,帶著一點對外物毫不關心的疏遠,XANXUS越是深入黑手黨的黑暗之中,手段也越來越陰狠,對敵人毫不留情……綱吉無法說服自己,應該說他不想自欺欺人,他知道XANXUS是會做出可怕事情的人。

 

「你來了。」

綱吉踏入那個陰暗的房間時,對方放下手邊的酒杯,走向他。

就和以前一樣輕鬆抱起他,他們的身高拉開非常多,綱吉知道自己還沒有進入成長期,與XANXUS相差八歲,所以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何況對方的體格又非同一般人。

 

XANXUS的視線投向綱吉,那還是和以前一樣帶著寵愛。

XANXUS的這一面是只有他才知道的,不管對外人變得有多凶狠、多狂暴,對著綱吉時仍然會微笑,綱吉不得不承認自己深怕總有一天對方會失去這一面,深怕哪一天XANXUS變得不再對他這個『兄弟』感興趣。

 

親吻落在臉頰上,讓綱吉更加懷疑那天只是個夢境,因為那晚的XANXUS吻了他的唇,他們之前沒有那麼做過,那果然很奇怪吧。

 

「XANXUS大哥,我聽見他們說恩利柯大哥死了,那是真的嗎?」

 

「哈,你也聽到那個好消息了?」XANXUS笑了起來,讓綱吉有點不安,但對方並沒有發現,「那傢伙死得不明不白,看來是被他身邊的人背叛了吧,倒也符合蠢貨的下場,沒想到我晚了一步啊。」

 

綱吉看得出來XANXUS是為此開心的,畢竟少了一名競爭者,還是他最討厭的那個,這對一直陷入首領之位競爭的XANXUS來說,算是件好事吧,而且,恩利柯已經是最後一個擁有火焰的繼承者候補…前方已經沒有任何障礙。

 

「似乎太過順利了,但我本來就會得到那個位置,遲早都是我的。」

 

耳邊傳來XANXUS興奮的聲音,綱吉卻有一股不安深埋於胸,如果XANXUS知道擁有繼承者資格的人其實還有一個人,會如何反應呢?

『綱,你要小心,不要讓XANXUS發現,你不但擁有彭哥列直系之血——』

『——還會使用彭哥列火焰的事實。』

 

XANXUS絕對不可能像對待其他繼承候補那樣對待他。

他沒有與XANXUS鬥爭的心,XANXUS肯定也能夠理解吧,儘管想要如此相信著,卻也沒能夠對XANXUS講出事實,當最後一個繼承候補也死去後,綱吉不禁開始產生某些困惑,他無法忍受自己竟這樣想一直敬愛的兄長。

 

XANXUS真的不會殺了自己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那劃破空氣的尖叫聲即將終止在猛烈的火焰之中被燃燒殆盡前,某個意外事故卻讓所有人都吃了一驚,那是無人預料到的結果,就連這一場暴力的始作俑者也未能夠理解眼前發生的一切。

 

那一小團火焰,橙色而透明的美麗光輝,看起來並不特別強烈卻足夠擋住XANXUS使用增幅槍並使出全力的火焰攻擊,當火焰被屏障擋住,被攻擊的受害者毫髮無傷地癱軟昏厥,救了那人一命的男孩卻反而顯得驚恐萬分。

 

他並沒有思考就做出這個行為,一切都只在瞬間發生,他知道自己無法阻止已經發動攻擊的XANXUS,卻也不想眼睜睜看著一條無辜的生命化為灰燼,他已經親眼見過太多因為XANXUS而造成的悲劇。

他撲上前時,本能讓他使用了火焰,而隨著年齡成長,曾經弱小的火焰似乎也有了不同,竟能夠抵擋住XANXUS的強力攻擊,或許這也呼應了他心中的祈禱,希望能夠幫助這個毫無過錯的可憐人。

 

然而,當周遭的一切都變得安靜無聲,綱吉才意識到自已犯了大錯。

他抬起頭,迎上那對滿載困惑與懷疑的眼眸,無法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足以擋住自己攻擊的火焰就連恩利柯這些成年的繼承候補也不一定能夠用得出來,綱吉卻在這個年紀輕鬆地使用了,一直相信自己力量得天獨厚的XANXUS在那一刻才了解到,擁有初代首領直系血緣的『澤田家』或許一直都隱藏著強大的力量,而他卻還可笑地以首領之子的優勢自居。

 

「綱吉,你會使用火焰?」XANXUS的聲音中有著從未對綱吉顯露過的冷漠,綱吉微微顫抖的身軀已經暴露了他的心虛與恐懼,「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你一直瞞著我?」

 

當他看見綱吉的火焰就明白到綱吉並非第一次使用火焰,綱吉很清楚知道火焰的用法,但綱吉是什麼時候開始就知道自己會使用火焰的?

澤田家光將之藏起來,是為了在必要的時間發揮作用?

綱吉為什麼不把這件事情告訴他呢?

 

「XANXUS大哥…我…我不是故意……」

綱吉雖然已經想像過總有一天會碰到這樣的狀況,但實際發生時,卻比想像中痛苦萬分,他害怕對方的所有溫柔將會消失無蹤,他心底的恐懼將會應驗。

 

「澤田綱吉,你也擁有首領繼承者的資格嗎?」XANXUS突然發出讓人不寒而慄的大笑,,「哈哈哈哈哈!!!這可真是天大的笑話,我竟然一直都被家光還有那老頭矇在鼓裡,那些垃圾…難道他們以為我很可笑嗎!所以用這種方式來嘲諷我?……你竟然會是最後一個…繼承候補,卻什麼也沒對我說,跟那群人一起耍我?」

 

XANXUS盯著綱吉,此刻他的眼神一點也不溫柔,充滿憤怒,綱吉感覺得到從對方身體溢出的殺意和彷彿要爆炸般的狂躁,壓得眾人喘不過氣。綱吉想開口解釋,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被眼前的XANXUS嚇得動彈不得。

 

「你最好快點滾,離我越遠越好,不然現在的我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意外發生後,彭哥列公布了綱吉會使用彭哥列火焰的事實。

綱吉是持反對意見的,他請求爸爸和九代首領不要對外公開這件事情,年僅十歲的他不太懂首領權力的鬥爭,但他知道若公開這件事情絕對會對XANXUS繼承首領產生不利,但九代首領卻告訴他必須這麼做。

 

『這也是為了保護你。』九代首領輕輕嘆息,他知道綱吉不想與XANXUS競爭,『對外公布後,彭哥列的人們會明白到你存在的正當性,XANXUS或者其他人才不敢輕易對你出手。』

 

『原諒我,綱吉,這是無可奈何的。』

 

九代首領告知眾人後,很快彭哥列內部就開始流傳九代首領更傾向讓澤田綱吉成為首領的傳言,畢竟彭哥列指環必須由首領與門外顧問認可,而與兩方關係都好且又是初代首領直系血親的澤田綱吉,自然有很大的優勢,同時,有許多家族內的人受夠了XANXU的蠻橫暴力,推崇綱吉不顧安危拚死保護家族成員的溫柔,儘管年紀還很輕,也代表還有很多成長空間,那足以擋住XANXUS的火焰會變得更強大。

 

甚至有人說,澤田綱吉與XANXUS如同親兄弟般一起成長,也是澤田家光的計策,為了保護自己的兒子能安全成長到繼承首領之位的年紀,讓XANXUS在最前方成為擋箭牌,排除其他候補者的威脅,同時也是為了讓XANXUS不設防備,才刻意讓澤田綱吉接近XANXUS,建立良好關係。

 

這些流言蜚語對綱吉而言都是一種負擔,令他多日不能入睡,更不敢踏出房門一步,他甚至害怕遇到任何人,尤其是瓦利安和XANXUS,他擔心那些曾經對他友善的人們都會轉而憎惡他。

 

因此,從他和XANXUS不歡而散之後,他就再也沒有見過XANXUS,有好幾次他感覺到XANXUS就站在門外,因為他聽見熟悉的腳步聲,過往他只憑藉著直覺就會知道對方過來找他,期待著對方能敲響自己的房門,他便能上前迎接XANXUS。如今,那種期待的心情卻轉為害怕,他在被窩中瑟瑟發抖,幸好對方直到最後都沒有敲響他的房門,沒有踏進來,綱吉就那樣彷彿死了一般沉默地待在房間中,度過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直到某個夜晚,一個聲響將綱吉從夢境中喚醒。

對方的腳步聲並沒有試圖隱藏自己,是從窗子進入的,但綱吉背對著窗假裝睡眠,一動也不敢動,他不曉得對方打算做什麼,他相信XANXUS不會殺死他,卻害怕聽見責備或告別的話語。

 

「你已經醒了吧?」XANXUS的聲音並沒有想像中嚴厲,許久沒有聽見那低沉的嗓音,讓綱吉感到特別懷念,「哼,果然你就是個膽小鬼。」

帶著一點嘲諷的口氣,XANXUS似乎已經走到他的床邊,就在他的身後,然後一隻非常溫暖的手輕輕撫上綱吉的頭髮,綱吉差點要忘記了這種舒適的溫度,XANXUS總是粗暴而不顧慮他人,但碰觸他的時候卻會注意力氣。

 

「就算你打算跟我爭奪首領之位,我也不會殺死你,所以別再躲著我了。」

 

綱吉的心臟彷彿微微緊縮了一會兒,閉著的眼角微微濕潤,他知道要讓XANXUS講出這句話有多麼困難,自尊心如此高、對首領之位如此執著的人,竟保證了不會殺掉擋在他前方最大的障礙。綱吉不曉得自己是不是如XANXUS講的是個膽小鬼,他躲在這個房間,以為這樣就不會有任何人能傷害自己,只要見不到XANXUS,他們就能夠避免爭鬥,避免彼此之間的衝突——但XANXUS卻自己來找他了。

 

「那些人說我會成為你最大的障礙…你會憎恨我…然後有一天你會厭倦我,你會殺了我…」綱吉開口,很久沒有說話的聲音有些沙啞,綱吉的狀態絕對稱不上好,讓XANXUS皺起眉頭,他知道綱吉不如他身邊的暗殺者那般強韌,何況還是個孩子,一點打擊就會影響綱吉本來就軟弱的精神,卻沒想過綱吉會過得如此渾渾噩噩,XANXUS原本只是想著有一天那傢伙會自己跑出來,回到自己身邊,卻沒想到綱吉如此固執又膽小。

 

顯然那一天的事對綱吉來說是非同小可的衝擊。

這讓XANXUS感到有些麻煩地呼了口氣,他不擅長這種事情,他從來就不曉得弱者的心情,此刻竟有點懊惱,不清楚該如何才能安撫對方。

 

「不管是誰說那些話,我會把試圖破壞我們關係、挑撥離間的垃圾都除掉,」XANXUS的聲音低沉而平靜,「你只需要相信我。」

 

XANXUS已經厭煩了看不見綱吉的日常,一個月的時間讓他每日都異常煩躁,聽見那些幸災樂禍的談笑,他把那些無法控制嘴巴的垃圾全都打至殘廢。他發覺沒有綱吉在身邊,他比過往更難以保持冷靜,他仔細思考著他是否從綱吉身上感覺到了背叛,因此而發怒,卻發覺自己的內心早已有了答案,澤田綱吉並不是那種懂得背叛他人的聰明人。

 

他只是感到很不悅,他所珍惜的人竟沒有將一切秘密與他分享,反而相信了那些認為他會因此傷害綱吉的人,試圖對他隱瞞事實。

 

不滿綱吉老是背對著他,他一把抓過綱吉的肩膀。

被對方強迫轉過身的綱吉並沒有抵抗,反而翻起身擁住了對方。

「XANXUS…」不像個男人那樣哭哭啼啼的模樣讓XANXUS有些無奈,卻露出了數天來第一個笑容,若是別人這麼做會讓他覺得很厭煩吧。

 

輕柔的吻印在綱吉泛紅的眼眶邊,接著是臉頰,最終來到唇瓣。

吻封閉了綱吉的啜泣,也止住綱吉的不冷靜,他意識到這並不是XANXUS第一次這樣親吻他,那個夜晚果然並不是夢境,而是真實發生的。

 

「所以,你沒有因此討厭我?」

 

「無聊,我是那麼容易動搖的人嗎?你是我的人,既然是屬於我的,就只看著我就好,用不著在意其他人的話。」XANXUS注視綱吉的眼中充滿強烈的熱度,彷彿再也不願意讓綱吉離開一步,「我知道你是不可能選擇與我為敵的。」

 

當綱吉的心情平靜些後,他在對方的懷中閉上雙眼。

XANXUS帶著他一起躺入床中,他們很久沒有一起睡了,自從XANXUS忙於黑手黨的事務以及首領之位的鬥爭後,他們就很少如此悠閒地一同入睡,綱吉此刻靠在XANXUS寬敞的臂彎之中,一個月來的不安與困惑都逐漸消失,並很突然地下定了某個決心。

 

「XANXUS,我想用這份力量來保護你。」

 

「保護我?」彷彿聽見了可笑的事,XANXUS輕笑出聲,「靠你嗎?」

 

「我會變更強,但是這並不是為了成為首領,而是為了你。」綱吉輕聲說,彎起嘴角露出一抹甜甜的笑容,從來都沒有什麼志向的他經常只是在XANXUS或家光的保護傘之下,過著不用煩惱的生活,但如今他體內滿溢著一種想法,「我想讓XANXUS成為很好的首領,我要擁有力量才能一直待在你身邊。」

 

XNAXUS沉默不語,卻把綱吉擁得更緊,甚至讓綱吉有些無法呼吸,但他感覺到XANXUS是開心的,忍不住在對方的懷中露出微笑。

 

「我想一直做你的兄弟,XANXUS大哥。」

 

XANXUS來見綱吉之前並沒有想過對方會講出如此甜美的話語,這讓他內心對於綱吉的佔有欲與某些黏稠的情感變得更加強烈,他知道這本不該發生的,但他也沒有想過要克制,因為綱吉是屬於他的,沒有任何人可以從他身邊奪走,他會將障礙全都除去,就算那是彭哥列家族或者首領之位也一樣。

 

「『兄弟』嗎…這我就無法保證了。」

當綱吉已經入睡,XANXUS輕聲喃喃自語,吻上那已經闔眼的男孩,期盼對方做個溫柔又舒適的好夢,因為他知道未來將不如綱吉想像的那般愉快溫柔,並且未來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他都不會再允許綱吉從他身邊逃走。

 

 

 

FIN

 

作者廢話:

我最近這幾年X大的生日都固定更新這X綱的兄弟平行時空的故事呢!

每次都想著好像X大的生日到了,然後就想那就寫一下『兄弟』那篇的後續好了,於是就寫了,不過這次不算是後續,而是發生在中間的事情。

這篇就是寫到X大得知綱吉是繼承候補之一的狀況,不過其實更多是我想描述X大對於綱吉從『兄弟關係』開始有點質變的感情。

 

XANXUS很執著又很纏人,明明兩人歲數差了八歲啊,X都已經成年了,而綱吉還只有十歲,寫完後才突然想這會不會有點犯罪的感覺啊…不過算了,反正X也只有精神上的執著,其他方面還是很保護綱吉的啦,不用太擔心!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