綱吉忘記自己是怎麼開始這一切的,他到底用著什麼樣的心情主動邀請,他怎麼能夠如此大膽地認為對方會同意這因為心情而衝動做出的行為,然而事實上,在對方灼熱的親吻封閉他的唇瓣之後,便無法再思考那些瑣碎的事情,如此近距離注視那對紅色的眼睛,才發覺對方深邃而熱情的視線有多麼嚇人,讓全身都如觸電般變得更加敏感。

 

從頸部一直到胸口全被對方細細親吻,那些吻落在白皙的皮膚上,留下一個個明顯的印記,綱吉來不及也不想阻止對方,只是將自己的手臂環繞住對方堅實的身軀,把身體所有的感覺、控制權都交給了G,他已經太久沒有感受這種與人的擁抱。

「你好像有點緊張,放鬆一點。」

 

「…那可真是…抱歉了,」綱吉自嘲地露出一抹苦笑,乳尖被G的舌尖輕柔挑逗,只能發出悶哼,臉頰透著微紅,「…我就是沒什麼經驗……」沒想到自已要被比自己年紀稍小一些的G這樣安撫,很沒面子,「嗯…可能沒辦法…讓你感覺太好。」

 

G的手指撫過綱吉的胸口往下至腹部,描繪著纖細的身軀,稍稍撐起身體觀察躺在身下的綱吉,綱吉看起來試圖放鬆卻散發著微微緊張的情緒,皮膚透著珍珠的色澤,卻又在每次G撫摸他時泛起美麗的緋紅。

這樣的男人,看起來柔弱又纖細的身體,G懷疑過去是否曾經有人對綱吉抱有遐想,有多少人試圖成為強大首領的愛人,又或者那些人都懼怕霍雷修斯的力量而不敢妄圖染指對方,只有自己如此膽大妄為、如此幸運。

 

「你很可愛,澤田大人。」

G一邊這麼說,一邊俯下身親吻綱吉的胸口,並慢慢往下來到腹部上,他的手溫柔環抱著綱吉的腰,不給予太多壓力。

 

「這種時候還要這樣喊我嗎?」綱吉的語調有些埋怨,面對G折磨人的愛撫方式,他不耐地輕扭著腰,「…嗯……」他感覺G的手脫去他的褲子並碰觸他被情慾刺激得有些敏感的部位,隔著內褲輕輕摩擦。

 

「…那麼,綱吉?」

伴隨那句充滿情慾的低喃,綱吉渾身微微顫抖,讓G更覺得對方可愛。

手指靈巧地包裹著綱吉的慾望,來回撫摸,速度從一開始的輕微刺激到後面變得越來越快速,同時G也不忘用舌尖在對方的脖子上輕輕挑逗,分散綱吉的注意力,綱吉很快便沉溺於不斷攀升的快感,發出了低柔的喘息。

 

「嗯…唔…G……」

 

「我在這裡,綱吉。」G沉穩的聲音讓人安心,於是綱吉能放心沉溺於那份湧上的快樂,讓身體變得舒適的快感越來越強烈,沒一會兒前端就洩漏了些許液體,他差點就這樣釋放在對方掌心,為此羞紅了臉。

 

在充分撫弄綱吉慢慢變得堅挺的性器後,趁著綱吉還陷在快感之中意識恍惚的狀況下,手指滑向臀瓣間柔軟的穴口,沒有太多阻礙輕鬆滑了進去,綱吉的腰微微繃起,但很快就在G的小聲安撫下放鬆,手指緩慢抵進通道內,按壓著柔軟的內側,來回抽動後手指埋得越來越深,綱吉的腰也隨之前後擺動起來,雙腿在G的面前調整為一個更容易放入的姿態,隨著手指的深入,綱吉發出舒適的低吟。

 

「啊…哈啊…嗯、嗯……」

 

「你看起來好像很舒服,太好了,」G那種溫柔又體貼的嗓音讓綱吉全身顫抖,他不知道為什麼G仍然能夠保持鎮定,而他如此失態,實在令人難耐,「雖然我想撫摸你所有地方…每個地方都是那麼…讓人發狂。」聽到G在耳邊熱情的低語,綱吉發出小聲的呻吟,最羞恥的部位正被G的手搗弄著,G能看到他所有攤開的一切,在感到羞恥的同時,也有一種無法言喻的刺激與興奮感,讓他被碰觸的地方都如同火燒一般,充滿身體的愉悅也越發清晰,情慾高漲。

 

「啊…好…舒服…」綱吉感覺著G修長的手指改變角度往內側抵入,每一次都能碰到他舒適的地方,但很快又離去,體內逐漸升高的熱意衝進腦子裡,什麼也無法思考,只剩下那份渴求不到的痛苦,「G的…啊…還能更…深嗎?」

 

「當然。」G發出輕笑,對於綱吉可愛的要求,他快按耐不住自己。

他不知道花費了多少力氣才忍耐著自己的慾望,他不想讓綱吉有些許不快,他希望這是完全舒服、快樂的經驗,他是如此喜愛這個男人,不想讓對方有一絲痛苦…但綱吉似乎並不理解,竟這樣跟他撒嬌。

 

平常是如此厲害又冷靜的首領,現在卻擺出青澀的少年般的姿態,渴求著性愛給予的快樂,讓G的胸口打從開始便怦怦狂跳,始終無法冷靜,光是手指埋入那溫熱的通道中,看著綱吉因為他給予的快感而扭動著腰的誘惑模樣,他便想要立刻就佔有綱吉,讓總是難以親近的霍雷修斯首領成為自己的人。

 

「綱吉,你可以感覺到我嗎?」G問著,一邊吻上綱吉,已經挺起的慾望有點急躁地磨擦著已經被充分舒緩過的入口,他只讓綱吉適應一會兒,便迫不及待地擠入那狹小的穴口,挺腰頂入深處,整個莖柱瞬間埋入柔韌的內壁之中,初次品嘗這種結合的綱吉被對方堅硬又駭人的性器給頂到無法想像的部位,發出痛苦又甜蜜的驚呼。

 

「啊…什麼…這…啊…」感覺到體內脈動著的異物開始前後進出,每一次插入似乎都無法控制力道般用力直到最深處,「嗯…嗯嗯…啊……」

腰被穩穩抓著無法逃開,綱吉只能無力地抓緊對方的手臂,任憑下身一次一次往上頂的熱意湧入身體內。

 

「…嗯…抱歉…我好像無法控制我自己……」G的汗水滑過那張英俊的臉龐,他的呼吸也染上慾望,雙眸注視著綱吉迷茫的神態,著迷般地持續擺動著腰,在綱吉的內部衝撞的性物改變著不同的角度,將綱吉內側所有敏感的地方都填滿,讓綱吉感覺無處可逃,只能大聲喊叫。

 

「啊!G…啊…啊…嗯啊…嗯…那裡…嗯嗯……啊……」

只過了一會兒,綱吉就連話都無法說清,自己的身體緊咬住對方,無法放鬆,每一次對方都狠狠頂開他的內部,往更深的地方去,每一次的戳弄都讓他全身忍不住抽搐,飽滿的柱身充滿他的體內,一種難以描述的滿足與興奮佔據了他所有的思考。

 

「我…我要…啊…G…不行、我快要…啊、啊啊——!啊……」

過於強烈的快感讓綱吉縮緊內部,G的表情也變得有些痛苦,強烈的刺激讓兩人的喘息破碎不堪,熱流匯聚到他們身體的交接處,隨著撞擊不斷發出淫穢的聲響,攀到頂峰的快感讓綱吉射出的濃厚的白濁,他的腰弓起往後挺,全身都在興奮之中瘋狂顫抖,但G還沒有到達,他只是用充滿情慾的眼神欣賞著綱吉高潮的模樣,強硬吻上那還在渴求呼吸的唇,舌頭攪動著綱吉的口,像隻野獸般擺動著下身,堅挺的硬物隨著快感的累積漲大了一圈,動得更加猖狂激烈,摩擦著剛經歷高潮後特別敏感的內壁,好像在追趕著什麼。

 

「…啊…綱吉…啊…我也…很舒服……」

 

「啊…好深…啊……那個地方太深了…嗯嗯…啊…還不夠嗎…啊……」

綱吉緊緊抓住G的肩膀,在上頭刻下印痕,但對方仍然沒有要停止的意思,綱吉被折騰得死去活來,不斷頂入體內的肉根彷彿要跟他的身體融合一般,綱吉的腰與被貫穿的後穴都酸疼而舒服,不知道這樣強烈的快樂還要持續多久。

 

「抱歉…綱吉…我想就這樣射在裡面…」G喘息著說,他的聲音夾帶著厚重的情慾,手撐開綱吉的雙腿,將綱吉的腰抬起迎合他的,強壯而堅實的腰一刻也不停地搗弄著。

 

「啊…真是…」綱吉用疲倦而性感的表情發出輕笑,無法完整說出一句話來,只能伸手碰觸G,指尖溫柔摩娑那張微熱的臉龐,「…是我讓你…啊…這樣放肆的嗎…?——啊!…哈啊…這麼用力…啊、不…不行…嗯——」

 

G看著綱吉的表情、聽著綱吉的聲音,就好像立刻陷入了更強烈的刺激之中,深埋在體內的慾望也越發脹大,強硬蹂躪著柔軟的通道,一層一層的快感持續堆疊,讓兩人都躁熱不堪,綱吉很快便無法再說話,只能發出啜泣,接著G不知道是第幾次頂入後,在最深的地方釋放出大量的精液。

 

當他們身體的熱度與呼吸重疊,兩人相擁在床上,身軀緊緊交纏。

綱吉精疲力盡而無法再說出任何一句話,只是感覺到G的溫暖,靠向那厚實的胸口,在對方的溫度之中,綱吉感覺到內心的某些空洞被填補,曾經他感覺無法融入、無法獲得安慰的那些飄浮感,似乎也稍稍安定了下來。

 

 

 

 

 

 

 

當早晨的光線落在綱吉臉上將他喚醒,茫然地睜開雙眼,過了許久才發現埋在被窩中赤裸的身軀沒有任何不舒適,早已被清理乾淨。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他很久沒有睡得如此舒服。身旁的人比他早起,正準備穿上一件白色襯衫,胸前的釦子尚未完全扣上便發現綱吉甦醒,立刻投射來一抹溫柔的淺笑,襯著那張英俊的臉龐以及紅髮,綱吉的心臟微微繃緊,對方衣著不整地露出半片前胸,不得不讓他連想到昨晚的激情,但G看起來非常坦率自然,彷彿已經習慣了這些。

 

「澤田大人,」對於G的稱呼感到有些遺憾,但也讓綱吉鬆了一口氣,若在其他時候也聽見對方喊他名字,他可能會想起昨晚G好聽的嗓音在耳邊迴盪,「你現在感覺如何?很抱歉我吵醒了你。」

 

「不,不是G…」綱吉剛想起身,對方就突然彎下腰,在他的唇上印下一個吻,非常溫柔,和昨晚截然不同的親吻令綱吉情不自禁環住對方,甜蜜的氣息糾纏了一會兒後才分開,「…你真是越來越隨意了。」

 

綱吉略帶責備實則親密的話語讓G微笑,又在綱吉的唇角補上一吻。

G將衣服穿好,一會兒就從放蕩不羈的帥氣轉為嚴謹的姿態,綱吉覺得G偶爾從言行舉止流露出的那份野性,或許正是嵐的本質,像是風暴那樣猛烈,讓人措手不及,但綱吉很喜歡這種無法預知的驚喜感,讓他久違回想起自己年少時經常為些小事而心情激盪。

 

「所以你一早就要去哪裡工作?」綱吉問,今天剛巧他的行程並不算很緊湊,本來他可以和G多待一會兒,對方一副急著要走的模樣,他不免有些不甘願,「如果我想要你留下來?」他從背後輕輕靠上對方,儘管赤裸著身軀卻不感到寒冷,G的體溫剛剛好,讓綱吉想就這樣再抱一會兒。

 

G有點困擾地轉過身,他也不害羞,反而擁住綱吉將對方全身都納入懷中,在綱吉的額頭、眼睛、臉頰上落下親吻,安撫綱吉的不快。

 

「你還能比我更忙?」綱吉問。

 

「我是為了澤田大人交代的事情,與卡尼里家族結束談判的日子近了,我不是說要給你找個好用的人嗎?這件事情越早處理越好。」

綱吉也明白對方說的話,只好放棄了自己的無理取鬧,自從來到這個時代後,他從未如此對誰撒嬌,畢竟這個時代自己舉目無親,家族內明爭暗鬥,他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任性耍賴。

 

「希望這能順利,我也能完成我與阿勞迪的約定。」

 

看綱吉如此乾脆放棄,G發出笑聲,他打從心底覺得綱吉可愛,儘管這與身為霍雷修斯首領的身份有很大的落差,但G其實從第一眼見到綱吉那時起,就一直這麼認為。

 

「我倒是有點忌妒阿勞迪,你作為擁有諾大權力的首領,卻為他特別安排這麼多。」G沉下雙眼,壓抑著這份難以解釋且毫無理由的心情,坦誠後舒服許多,他知道綱吉會接受這樣小心眼的自己,「雖然討厭…但我很快會給你帶來好消息的,澤田大人。」

 

「你何必忌妒啊…」綱吉喃喃自語,G似乎完全沒有意識到昨夜那件事情對綱吉來說是一件嚴重破例,或許G以為綱吉不是第一次邀請人共度夜晚,「不過,算了。」綱吉也沒有打算解釋,他有點壞心地希望G能繼續懷抱那種心情,光是想像都覺得很愉悅。

 

G在告別綱吉後離開房間,離開前綱吉叫住他說了些話。

才剛走出房門,本來面色冷靜的G感覺自己的身體微微發燙,他用手摀住自己的臉,臉頰以經染上緋紅,忘記上一次感到如此動搖是什麼時候了,他的心臟竟會跳動得這樣厲害,就因為綱吉的一句話輕易挑動了他的思緒,果然,他還是無法看透澤田綱吉這個男人,沒辦法完全看穿對方的每一個面貌,而這些不同的面貌卻都有辦法讓他神魂顛倒。

 

『G,我會期待你的好消息,如果那個人真能派上用場,』綱吉故意湊近G的耳邊,用只屬於他的純真嗓音輕喃,『那麼也不是不能…給你獎勵。』

 

 

 

 

 

 

 

 

「你竟出現在這兒,今天是什麼日子?」

當喬托看見G現身彭哥列本部時,忍不住調侃對方,G並沒有搭理而是直直朝著喬托走去,並且捨去了問候,立刻直奔主題。

 

「喬托,我今天來是有件事情想拜託你,你還記得查里斯特先生介紹的那幾位貴客嗎?說是有可能成為未來支撐彭哥列的貴族以及擁有奇特力量的男人。」G微笑著,彷彿看見喬托是一件非常令人高興的事情,但喬托知道那並不是因為思念他這個好友,「我想,這正是好好運用你那莫名廣泛的人脈的時機。」

 

「以前你還曾勸告我最好不要和那些人接觸,以免彭哥列受制於貴族,現在已經沒有關係了嗎?」喬托問,G看上去有些慚愧,他確實曾對某些貴族抱有偏見,畢竟其中不少人瞧不起平民組織,還經常做出傲慢的行為,G曾經認為彭哥列既然出自城鎮就不該從貴族手中獲得錢財,以免成為貴族的打手,但喬托的看法卻相反,認為接觸不同階層的人並成為朋友,能夠讓彭哥列更穩固,需要幫助時也能得到強而有力的支援。

 

「至少查里斯特先生是個值得信賴的人,」G嘆息,想起當初他們第一次見面,貴族出身的查里斯特帶來兩個身分有些奇妙的人,其中一人光是見面就讓G感到不舒服,G甚至勸告喬托不要再接觸那兩個人,「現在我正是要找他身旁那名奇妙的男人,那個不以真面目示人的術士。」

 

「你看出了他是術士?我還以為你只是單純討厭他們的身分。」喬托很驚訝G也發現了這點,怪不得當時G會如此警戒,對於G這種嚴格又有潔癖的人來說,所有隱藏面貌的人都不值得信賴,但恐怕這件事情在接觸澤田綱吉後有所改變,霍雷修斯首領過去便是一直隱藏面貌的人。

 

「如果他願意幫忙,很多事情都會變得很方便吧。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這類人,不知道他們值不值得信賴,在引薦給澤田大人之前,我必須先確保對方是個可以合作而且安全的對象。」

 

「好,我來寫封信吧,你帶著去找查里斯特,他會幫你的。」

喬托同意後便與G一同走向書房,不知道算不算湊巧,遠處傳來一陣氣急敗壞的腳步聲,有一個人正朝這裡走來,暴跳如雷,在對方衝撞喬托以前G便一把擋住對方,那是安布羅,他大老遠從地盤趕回來似乎有急事要找喬托理論一番,喬托倒是稀鬆平常,這不是第一次安布羅如此生氣地找到他,多半是因為地盤上的利益糾紛。

 

「你應該管好你的狗,喬托!」安布羅怒吼,他的語言粗鄙得讓G皺眉,「那個叫做阿勞迪的傢伙老是插手我地盤上的事,擅自行動,還打傷我的部屬,你讓那種傢伙到我的地方來,只會礙事!」

 

「安布羅,你嘴巴放乾淨點,」G冷冷說道,對方惡狠狠瞪了他一眼,這才發現離開彭哥列前往霍雷修斯的G竟久違地回到家族,「那並不是你的地盤,而是澤田大人交給我們管理的重要城鎮,可不是讓你為所欲為的私物。」

 

「哈,你才過去那個大家族沒多久,就變成對方忠心耿耿的部下了嗎?果然…從一開始你就打算投靠霍雷修斯才同意同盟吧?」安布羅懷疑地瞧著G,充滿忌妒的表情洩漏了他狹窄的心思,「你可是得到很多好處了,我聽到你在那兒呼風喚雨,頗得喜愛…哼,誰知道你有沒有出賣彭哥列的情報給他們?」

 

「安布羅,不要太過份了,」喬托冷淡的嗓音打斷他們之間的對話,對於安布羅指控G的那些言語,喬托難得顯露出了不快,「G是為了我們家族與霍雷修斯交好而奮力工作,責任並不比你更輕,你有什麼不滿可以對我說,不必對G宣洩,也沒必要遷怒他人。」

 

「是嗎?我倒覺得霍雷修斯就愛搞些譁眾取寵的玩意兒,那學校…對於讓彭哥列變得更強毫無幫助,你們還以為他給了大恩惠!我看那傢伙就是想找機會吞併我們,G,若你還有點羞恥,不如說服霍雷修斯首領把他們跟加百羅涅交易的那些通路讓給我們,還更有用些!」

 

喬托並不想跟安布羅解釋培育人才的用處,他明白有些人就是無法以長遠的眼光來看家族的發展,而更著重在眼前的利益於權勢,但這剛好,也是他所希望的,安布羅與他底下的部屬到目前為止表現的一切都如他們所想。

 

「不管怎麼說,阿勞迪都不是我的『狗』。」喬托把話題拉回安布羅最初的抗議,橙色的眼眸隱隱透著一絲警告的光芒,「霍雷修斯的地盤自然需要由他們自己人監管,作為同盟的彭哥列充其量就是執行者,而那個監管的人就是阿勞迪,他自然有插手的權力與必要性。」

 

「但是,這樣礙手礙腳的——」

 

「你是指他讓你不能夠暗中使些小手段,好偷偷摸摸幹些惡毒的勾當,賺取更多的錢財嗎?」G不耐煩地發出冷笑,紅色的眼眸銳利無比,讓安布羅一時間語塞,總是溫文有禮的G偶爾變成這副模樣時就會做出一些可怕的事情,安布羅也是明白的,對方畢竟是彭哥列中僅次於喬托的戰力最強者,「安布羅,我勸你收斂一點,若讓霍雷修斯知道你那些小手段,你認為他們會怎麼做?」

 

「你、你是在威脅我嗎…?」

 

「是怎麼樣呢?」G模稜兩可的回答讓對方感到不安,「如果再讓我聽到你對澤田大人做出無禮的批評…我說不定會說漏嘴。」

 

安布羅閉上嘴,他可惹不起像霍雷修斯這樣的家族。

在阿勞迪面前他也是敢怒不敢言,所以才會回到本部來對喬托抗議,希望喬托能夠壓制阿勞迪的力量,但喬托從不正面回應他的抱怨,只維持著讓他能夠管理地盤的人員與錢財支援,其餘的一概不理會。

安布羅也不是傻子,他知道喬托肯定是想藉機壓制自己,避免他發展得太大,但他心中還是有一絲傲慢,他認為喬托不敢動他就是因為他掌握著龐大的部隊,那些從鄉鎮發展時期便投靠他的成員都是彭哥列最基層的成員,也是組成彭哥列的基本。

 

安布羅離開後,G的臉色特別難看,光是聽見對方批評霍雷修斯首領給予的恩惠是譁眾取寵,G的內心便燃燒一把怒火,他不曉得自己的脾氣竟如此難控制,分明也不像年輕時那樣容易被煽動了。

 

「很久沒有看到你如此生氣,」喬托望著身旁的友人,忍不住嘆息,他帶著G走進了書房,「綱吉知道你對他的想法,並且也明白你懷抱的心思嗎?」

 

「我不清楚,」G沉下雙眼,他並未思考過這些事情,當然在共度夜晚後他很希望對方明白自己的心意,但對綱吉來說或許只是一種獲得安慰的方式,他只是剛巧在對方身邊,即便如此,他也甘之如飴,「不過當他那張臭嘴提起澤田大人給予的地盤,污衊澤田大人給與彭哥列的關照與機會…我就覺得非常憤怒,哈…我還以為我早就過了那種階段……」

 

「我倒是很喜歡你以前那種火爆的性格。」喬托笑了出來,回想起過往,似乎才更接近G的真實模樣,當時的G總是獨來獨往,眼神兇惡、脾氣暴躁,外人看來根本像個流氓,隨著彭哥列發展G越來越約束自己。

 

「我想把安布羅從地盤上趕走,他玷汙了澤田大人交給我們的地盤。」

 

「我想,綱吉不會不知道安布羅在地盤上做的那些事。」喬托說,G應該也是明白這一點的,只是對於安布羅的所作所為太過反感,「但那是因為綱吉信任彭哥列,信任你,才把這塊重要的地盤交給我們——這是『我們』的計畫,不是嗎?」

 

「是啊,總有一天彭哥列要往更高處發展,眼光也必須更長遠,安布羅畢竟曾經跟我們走過最艱辛的日子,到現在卻還如此眼光狹隘,我或許是有些生氣吧。」G承認自己的心情很複雜,雖然他厭惡安布羅,但不代表他完全沒有曾經作為同伴的那份情誼,若對方在管理霍雷修斯地盤的期間內能有所改變,也許還能夠留下安布羅,但如今看來已經沒有那種可能性了。

 

「教育也是一種收買人心的方式,讓年輕人成為我們的靠山吧。」

G聽著喬托的話,忍不住想起綱吉曾經談起羅倫佐是怎麼投靠綱吉的,『只有在發生權力更新的時候,這些人才能起到關鍵作用』,或許彭哥列也面臨著重要的轉變時期,絕對不能夠出差錯。

 

「以前跟著安布洛的某些年輕人開始轉向我們,因為我們有可能給予他們更好的生活機會,菲比前陣子也來問我能不能送他們到大城市安排工作……」G回想起他上一次回來彭哥列,本來總是跟著安布羅混的菲比突然異常親切,纏著他問起大城市的工作機會,希望G能夠透過霍雷修斯的關係推薦他,但G那時沒有放在心上,對方顯得很失望。

 

「菲比和巴布是安布羅的兩條手,不是嗎?要是能摘掉,對我們更好。」喬托說,他平靜的臉龐讓G感受到一股難以言喻的威嚴及一絲冷酷,那影子與腦海中的綱吉重疊,讓G想起對方作為霍雷修斯首領時的模樣,「就我所知,巴布在某次鬥爭中左腿留下無法痊癒的後遺症,如果能在其他地方找到好的醫院,並負擔巴布無法承擔的手術費,巴布會願意去吧。」

 

「你是要我找澤田大人幫忙?」G問,他突然明白喬托的意思,「不是由我們,而是由霍雷修斯提供援助…讓他們兩人自願脫離。」G思考一會兒後,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霍雷修斯出手誰也不敢有其他想法,就連安布羅也只能像啞巴那樣接受——而且,綱吉肯定會願意提供協助。

 

「作為利用我的人脈替他找到一個術士,這應該是很划算的交易才是。」

 

喬托總算是完成了那封請求信並交給G,G拿到信後便急匆匆地離開彭哥列,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綱吉獨自坐在高雅的餐桌前,服務生為他斟一杯紅酒後恭敬退下,即便他看起來面色和善,也沒有人敢隨意打擾這位貴客,這使他的身影顯得有些孤獨。綱吉的思緒回到他與G共度的那個夜晚,他已經很久沒有那樣美好的記憶,自從來到這個時代後從未有能夠喘口氣的時光,儘管也不是沒有快樂的事情發生,與阿勞迪的相遇、與部下們的結識以及逐漸壯大勢力的過程,也曾有過不少歡笑,但鮮少有關於綱吉自身私密的情感,他沒能夠像個孩子一樣對誰撒嬌,沒能夠完全鬆懈心防,但在G面前就不同了,G似乎能接受那樣脆弱的自己,用灼熱無比的雙眼將自己的一切都放在心底。

 

他明白G的感情,卻無法理解自己的想法,他很自私地利用了對方的溫柔。

 

「您竟這麼早就到了,首領,」路齊•加百羅涅一到場就親切地招呼綱吉,即便過了這些日子,他還是沒法改變叫綱吉首領的習慣,「讓您等待可不是加百羅涅的作風,請務必讓我補償。」

 

「是我自己早到,你有什麼錯呢?」綱吉無奈地笑,他知道對方只是找個理由想送自己東西,路齊老是會把一些特別值錢的商品、土地無條件送給綱吉,也可說是一種建立關係的手段,但在綱吉看來,路齊只是很感謝他,「也不要再叫我首領了,你也許未來會成為自己家族的首領,這習慣還是改掉比較好。」

 

「我恐怕無法那麼快就適應這件事情,您在我心中一直都是『首領』。」

路齊微笑,然後他也點了自己的酒,「對了,我最近開始跟彭哥列合作,雖然最初是看在您的面子,但他們是不錯的合作夥伴,我決定好好跟他們往來。」

 

「是嗎?看在我的面子…」綱吉聳聳肩,「萬一你吃了虧,我可不會負責的。」

 

「哈哈哈哈,當然當然,我怎麼敢讓您負責呢?」路齊大笑著,接著表情稍稍轉為嚴肅,「但我過去確實沒有彭哥列這個家族的消息,我真想知道您是怎麼發掘他們並決定跟他們成為同盟,霍雷修斯對同盟家族的選擇一向嚴格,卻選了這樣的尚未發展完全的家族。」

 

「如果你成立了自己的家族,我也會選擇與你同盟,路齊。」綱吉回答,他當然知道許多這個時代無人知曉的未來,但即便他沒有這種預知能力,他認為自己也會選擇跟這兩個家族合作,「你擁有很好的能力,尚未發展完全就表示還有很多成長空間,那種潛力比起現有的力量更重要,彭哥列也一樣,它會變得越來越巨大的。」

 

「既然您都這樣說,我就安心了。」路齊點點頭,他一向認同綱吉的眼光,對方總會看到某些隱藏於黑暗的火光,「說到彭歌列,您身旁那位名叫G的輔佐者,工作量不會太重嗎?」

 

「怎麼了?」

 

「他又要負責與加百羅涅的買賣,又要輔助您,還必須處理彭哥列的同盟合作,撐得下去嗎?您可不是那種喜歡折磨下屬的首領啊。」

 

「唔,」綱吉也隱隱約約意識到這點,但因為將工作交給G很讓人安心,自然而然也就習慣交給對方了,「他的能力是很好,但確實也讓我有點擔憂。」

 

仔細想想,自從G來到霍雷修斯後就很少有休息的日子,G的能力有目共睹,就連帕雷斯、羅倫佐這些老幹部也都從一開始的懷疑態度有了大幅改變,即便綱吉給予了G相當的權力可以指派部隊,針對於彭哥列的合作項目進行決策,卻沒有給G安排專屬的部下或助手,為了不累壞G,這或許是他接下來該思考的事情。

 

「請多為他著想吧,畢竟,他對您來說是很重要的部屬吧。」

 

「重要?」綱吉對那句描述愣了一下,思考一會兒後微微一笑,「或許吧…是啊,G很重要…但並不是因為他是個能幹的部屬,我對他……」差點要把內心的某些想法脫口而出,綱吉制止了自己,他曉得有些事情若說出口,就會成為真實,他還沒有勇氣去面對那件事情,關於自己的心情,關於自己的『情感』。

 

「首領,預計要送進卡米洛那邊的位置我已經安排好了,但你打算讓誰去呢?」

路齊的問題將綱吉從難解的想法中喚回,這問題綱吉已經有了答案,只是他自己也還不確定將會是誰,路齊繼續說,「如果不是首領你開口要求,我可不會幫這個忙,這畢竟賭上了我的聲譽。」

 

「我知道,我很感謝你。」

 

綱吉之前拜託路齊利用他的影響力創建了一間小公司,表面上與加百羅涅毫無關係默默經營著,並與卡米洛有了接觸,逐漸成為卡米洛處理一些贓物、走私的合作夥伴,為卡米洛賺進了不少財富,而他們一直以為綱吉並不曉得這些事情,所以就更信任這個合作夥伴——對加百羅涅來說,若被人知道他們對客戶做這樣的事情,加百羅涅整體的信譽都將受到衝擊。

 

「這麼說,您已經有人選了嗎?」

 

「我等一下就要去見這個人。」綱吉有點期待G會帶著什麼樣的人出現,以G信誓旦旦的態度,肯定不會太差,「如果確定是他,我會讓人暗中聯繫你。」

 

 

 

 

 

 

 

綱吉回到家族後,部下便告訴他G已經等在首領室內了,綱吉迫不及待地走向首領室,才剛踏入,那熟悉的身影就等在會客的沙發區,看到綱吉後便露出一抹笑,那身姿一如往常。

 

「澤田大人。」G站起身迎接,注視綱吉走近,「幾天不見,你一切安好嗎?」G擔憂的表情非常誠懇,眼睛中也盛滿溫柔,「我已經連絡上那個人,我很想盡快將他帶到你面前,但這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我得先判斷對方是否值得信任。」

 

「我很好,」綱吉停頓了一會兒,嘴角輕輕彎起無奈的笑,「但我們並非幾天不見,就我所知…我們之前從未見過面吧。」

 

當綱吉那句奇怪的話一出口,對方的笑容就凝固在那張帥氣的臉龐上,暗紅色的雙眼中流淌過一絲陰冷的光輝,顯露出了不像是G會有的神情,而這並沒有讓綱吉太過驚訝,自從踏入這個房間,綱吉便已經查覺到了異樣,更別說眼前的這個人雖然很像G,卻無法欺騙擁有超直感的他。

 

「你果然像那傢伙說的一樣,很有趣,竟然可以看穿我的偽裝,這是第二個人了,讓我不禁懷疑起我自己的能力。」

 

「你的能力絕對是頂尖的,只是我有對抗這種能力的方法。」綱吉由衷地說,他並沒有想到G說要為他帶來的人竟會是眼前的男人,比起任何詐欺高手都更可靠,比綱吉所有預想的狀況都更好,他萬萬沒有想到能夠一而再再而三碰到他仰慕的初代守護者,儘管這一位有些爭議。

 

「我還沒自我介紹,」對方的模樣慢慢改變,出現了一個和G截然不同的男人,他的姿態優雅而傲慢,帶著一點惡意,「霍雷修斯首領,我是戴蒙.斯佩德,非常榮幸能為你服務。」

 

 

 

Tbc

 

作者廢話:

 

我想大家看到前面就已經知道會來承接任務的人是誰吧。

初代的守護者都快湊齊了~

綱吉和G還屬於那種互相安慰的關係,並沒有成為情侶,綱吉自己也是有點猶豫不決,純粹依賴著G的寬容,而不想跟G把感情談開,而G會很克制自己的情感,不讓綱吉感到困擾,不過這恰好也成為了他和綱吉關係中的一種阻礙就是了。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