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魔法純血貴族存在並有階級差異的魔法世界設定。

# Harry性轉。

#如果以上沒問題再繼續看下去喔~

 

 

*********************

那像是一場漫長的夢境,但無疑是個惡夢。

她感覺全身被一條巨蛇纏上,掙脫不開,冰涼的鱗片刺痛著她的皮膚,慢慢縮緊的蛇身勒得她無法呼吸,那口毒牙在頸邊隨時都能令她皮開肉綻,Harry渾身上下都像是被火燒一般滾燙,結合處像是要融化了,但撫過肌膚的手卻冰冷得令人戰慄。

體內被恐懼充滿,疼痛與喜悅並存的感覺讓人輕易陷入瘋狂,她不斷求饒但那折磨沒有停止,漫長的夜晚,她本以為自己會因為過度的刺激而意識混亂,若能夠喪失這段記憶也不失一件好事,但當她每次睜開雙眼,卻能夠記得每個細節,每個她感覺疼痛或舒服的瞬間,每個她被對方摟入懷中的滿足,耳邊彷彿還能聽見她快要喘不過氣卻渴求更多的聲音。

 

她還記得那個男人是如何溫文爾雅,小心隱藏起屬於惡魔的那一面,卻在折騰她時笑得喪心病狂,迴盪耳邊的笑聲,是發自內心感到愉快,對於讓她感到痛苦、讓她哭喊感到喜悅,就連她哭泣得聲嘶力竭,對方也沒有同情或變得溫柔,反而禁錮她的力道變得更盛,讓人害怕的魔力充滿四周。

 

一開始激烈的親吻,她的身體無法抵抗地在對方的愛撫之下變得柔軟,手指包裹住她的胸,男人似乎很滿意那只剛好能被手掌包裹的柔軟,挑逗著乳尖。

舌尖含住她,牙齒不時輕咬讓她感到舒服,令她沉迷於歡愉之中。

 

『嗚…啊…啊…住手…啊…哈啊……』

舌頭與手指像蛇般滑過她的腹部以及汗濕的肌膚,原本舒適的撫摸在來到下身後卻轉為粗暴,擰住那最敏感的部位,男人沒有理會她呼喊停下的聲音,手指抵入那尚未敞開的穴口,來回攪弄直到那裏變得紅腫濕軟,足以接納他。

 

接著炙熱的硬物貫穿她,擠入兩腿之間狹小的通道,一口氣進入深處。

男人發出的喘息低沉又好聽,但腰身的律動卻非常狂暴,一次一次摩擦著肉壁內側的敏感點,讓哈利的臀部酥麻發軟,發現Harry因為快感而試圖掙扎,更是變本加厲地折磨讓人瘋狂的部位,Harry如果想要逃跑,就會揪住她的頭髮,壓住她的腰強迫Harry留在原地享受那極端的快感,像隻野獸般的交合。

 

『…我可愛的…女孩…妳想逃跑去哪裡?』他低聲在耳邊笑著,強大的魔力鎖住Harry的頸部,讓她差點窒息,而Harry的雙手也被固定在頭頂,只有雙腳向兩側敞開迎合著他,無從抵抗男人的侵入,『妳會感受到其他人無法給妳的快樂,我要妳記得這一切,所以必須讓它更美好些…更瘋狂些。』

 

『啊、啊…不要了!不要…嗯…啊…啊啊——』

那不斷在體內抽送的莖柱帶來強烈的刺激,Harry的腰無法控制地弓起,一陣一陣快樂的電流竄上她的背脊,在快感驅使下無恥地扭腰,彷彿在主動邀請對方,男人滿意地注視著她,那一刻他們就像是真正的伴侶般溫柔,互相親吻,讓Harry發出破碎的呻吟。

 

『…盡力取悅我…感覺我…』接著男人笑了,那笑聲,Harry恐怕永遠都無法忘記,既灼熱卻又冷酷,鑽入她的胸口激起一陣陣不屬於她該享受的喜悅,她的身體為此不斷跳動,燥熱無比。

 

『不…不是這樣…啊…我不想…嗯…嗯啊……』

Harry僅存的一點點理智讓她執意反抗,她已經不再受蠻橫咒的控制,卻也逃不出男人的手掌心,下身彷彿不是屬於她的,但雙腿卻因為突然到來的高潮而抽搐,指尖用力到發白,腦中一片花白。

 

『成為我的,這不夠讓妳高興嗎?』男人的手指輕撫過Harry纖細的頸,隨即指尖在上頭割出一道血痕,欣賞著自己的傑作,『我不討厭貪婪的人,但喜歡折磨不自量力想要反抗我的人,』舔著血液,紅色的眼透著詭異的光輝,那瞬間他的瞳孔像蛇一樣細長,『告訴我,Harry,我該怎麼疼愛妳呢?』

 

『啊…嗯…哈啊…啊…啊啊啊——!!』

隨著脹熱的性器毫無節制地侵犯,飽滿的前端反覆摩擦、撞擊她最舒服的深處,累積的快感正不斷湧上,她忘記自己已經因此而去了多少回,發紅的雙腿之間顯示了她經歷的一切疼愛,全都是這個男人留在她身上的證據。

 

男人捲住她的舌尖吸吮著,同時一刻不停地往緊致的甬道內猛烈抽送,不斷頂入柔嫩的肉壁,體液沿著臀部的線條流淌,Harry的身體也越發火熱酥麻,已經說不出到底是疼痛或者舒服,她只感覺被過度刺激的快感給沖刷,意識幾乎要消散。在她幾乎要沉入這情慾之中無力思考的時候——

 

『Harry,我想看到妳更懼怕的模樣…』

男人的在耳邊的聲音突然令她彷彿身陷冰窟中而渾身發抖。

感覺沒有止盡的索求中暴露出的慾望比她曾經見過的任何人都更強烈,她真的沒有想過對方是這種人,她癱軟在床上任由對方擺布,黑色的長髮被輕柔撥開,只為了能讓男人更好欣賞她害怕哭泣的表情,那對充滿笑意與瘋狂的紅眼,實在不像人類。

 

Tom Riddle,這個男人不像其他純血貴族那樣偽裝本性,捧著高高的自尊,擺出高尚的嘴臉。此刻他好像一點也不在意道德與世俗眼光,卸下面具後反而故意暴露出冷酷又殘暴的面孔,Harry從來不知道有人可以同時擁有佔有慾、無同情心、傲慢、冷酷、暴力這些缺點,卻又美到令人髮指。Harry不曉得自己哪裡得罪對方了,才讓這個男人如此折磨她,是他們的對話?她的血統?或者她本身的存在就令對方厭惡?Harry只知道對方想令她感到害怕,而她確實感受到那股在她體內不斷擴大的緊張與絕望,無力感令她祈禱快點結束這個夜晚,與這個男人在一起的每一秒鐘,都像是有鉛錘將她的身體狠狠鑿入恐懼,要留下無法抹去的痕跡。

 

醒來後的Harry感覺昨晚發生的一切都不真實,但她又無法改變自己的記憶,她不知道自己怎麼跟著對方離開霍格華茲的,卻記得自己利用密道返回霍格華茲,全身上下疲憊的感覺都在告訴她現實。

 

「我…我鬼迷心竅了,不可能…」

她跟一個第一次見面的男人共度一夜,一名純血貴族的男人,而且他們甚至對彼此還不甚了解,她昨晚是主動跟著對方離開的?她有這樣的記憶,但不記得她是怎麼做出這個可笑的決定。她絕對不是一開始就討厭Tom Riddle這個人,但經過昨晚之後她只殘留的恐懼的印象,她確信Riddle隱藏著不同的面貌,不時會浮現出陰暗又暴力的本性,Harry原先根本無法想像對方擁有這一面。

 

「Harry,妳還好嗎?」Hermione問她,她看Harry早餐都沒有減少,便知道她食慾不佳,「我以為妳昨晚玩得很開心,所以後來沒有找到妳……」

 

「我…梅林啊…我如果告訴妳我去了哪兒,妳一定會瘋掉的!」Harry很想告訴她的好朋友,但說不出口,她怎麼能夠告訴Hermione這種事情,Hermione一定會非常擔心,而且她不想讓任何人知道。

 

Harry決定把這秘密永遠埋藏在胸口,不說出去,她猜想純血貴族的少爺肯定也不會想要宣傳自己與一個純血叛徒共度一夜,這沒什麼,一切都不會有事。

 

但Harry聽見史萊哲林的餐桌突然發出吵鬧,Draco Malfoy甚至在她用完餐後傲慢地擋住Harry的路,向她炫耀預言家日報上的一篇報導。

「Potter,很快妳就不能繼續這麼囂張下去,還有妳,」Malfoy一臉鄙夷地看向Hermione,冷笑,「妳和妳的麻種朋友以後都不能當巫師了,懂嗎?」

那篇報導是關於最近被各方討論的血統分級法案,此刻,黑暗公爵正召集了所有有權有勢的純血貴族討論這件事情,這就是Draco Malfoy如此興奮的理由,他們有一群人深信,只要通過這個法案,那些沒有資格就讀霍格華茲的學生將會全部被趕出去。

 

「走開,Malfoy!」Harry拔出魔障的姿勢嚇得Malfoy退後一步,「你要是再敢擋我的路,我會讓你變成一隻雪貂!聽懂嗎?」Harry威脅對方並燒了那篇報導,她會這麼生氣並不是因為Malfoy無禮的諷刺,而是報紙上的照片,她臉色慘白,想不出除了咒罵Malfoy之外能讓自己心情好一點的方法。

 

英俊的面容如同揮散不去的惡夢般重新回到Harry的視野,報導的文字也同時映入眼簾——『黑暗公爵』——她只是看見標題前面幾個字,視線就已經一片昏暗,不知是體力透支還是精神上的衝擊,她昏厥了一個上午,醒來時已經在醫院廂房的床上,她感覺一切事情都在往最糟糕的方向發展。

 

 

 

 

 

 

「我們必須繼續對魔法部施壓,讓他們推動下去。」

 

「你是說不管遭遇多大的反彈嗎?你知道我們好不容易去討好、說服的一些團體,現在也對我們產生了質疑,他們很可能會回頭支持鳳凰會!」

 

他們吵得不可開交,純血貴族中也有比較穩健派的,例如Malfoy、Yaxley等在魔法部中打滾多年的食死人,他們儘管也鄙視混血,卻明白凡事都有其進程;行為更激進的則例如Lestrange、Rosier、Black家族,他們處心積慮想要獲得更大的權勢,除掉看不順眼的麻瓜血;其餘則是遵從黑暗公爵,沒有特別想法的僕從,他們溫順乖巧,懂得看眼色,默默潛伏,例如Crouch這種支持純血貴族思想的混血巫師。

 

「混血全都是蠢貨,我們不是都明白只有純血巫師才能夠更合理地帶領魔法世界?」Rodolphus Lestrange低吼,凹陷的臉頰顫抖著,說到激動處根本掩飾不了他眼中對非純血的厭惡,「只有更接近純正血統的巫師才有資格稱為巫師!」

 

「Lestrange,我贊同你對的看法,但你們沒有跟其他人討論,擅自行動,讓鳳凰會利用這個機會煽動那些對抗我們的民眾……」Lucius Malfoy慢條斯理地說著,轉頭看向主位上的人,「主人,我在魔法部打聽到現在有許多官員也不支持這件事情,事情也許會有變。」

 

「喔!Lucius,你不要拿這個當藉口,是你努力不夠才會到現在還不能拉攏他們,你竟敢把這說成是我們的問題?」Bellatrix冷笑道,用魔杖指著對方。

 

「我想,這是因為有人不按主人的意思辦事,太貪心只會搞砸一切。」Lucius不甘示弱地反駁,他太明白Lestrange圖謀著要取代Malfoy家的地位,即便是親戚也相處得不算融洽。

 

「主人會理解我們的忠誠,我們也是為了主人的利益啊!」

 

這時,一直在長桌盡頭沒有開口的那人微微挪動了身軀,僅僅是那一點響聲,就讓房間的空氣瞬間安靜下來,那一刻幾乎所有人都屏住呼吸,他們瞧向那人冰冷而平靜的臉龐,暗色的紅眼透露著並不愉快的警訊,他們都害怕那雙唇會吐露任何一句殘酷的咒語。

 

「為了我?」

這陣輕笑讓Bellatrix的頭慌忙低下去,臉色蒼白,本來氣焰狂烈的女人嚇得兩腿像止不住地打顫,「告訴我,Bella,這真的是為了我嗎?」

 

「主、主人…不、我不是這個意思…請原諒我、我一時……」

 

「我當然明白,你們追隨我不只是為了巫師的未來,更多是為了你們貪婪的慾望,我喜歡你們的小心思,所以允許你們隨心所欲,」黑暗公爵頸部微傾,嘴角彎起一抹冷酷的笑意,「我是否太過仁慈?」

 

平常傲慢的純血貴族們低垂著臉,沒有人回答,他們全都嚇壞了。

尤其當那條巨蛇緩緩爬過他們的腳邊,死亡的窒息感正逼近他們身後,他們都希望自己不會被注意到,不會被黑暗公爵盯上,他們曾親眼目睹這條蛇攻擊犯錯的同伴,他們看過被折磨至死的慘狀。

 

「我們並沒有佔著太多優勢,即使魔法部站在我們這裡,仍然有太多混血巫師,遠遠超過我們的數量,而你們蠢到去激怒他們,讓他們來對付我。」黑暗公爵無法理解這些純血巫師究竟有多麼愚蠢傲慢,才會違反他的指示,做出這種可笑的行為,他們難道真的以為純血貴族的地位能夠永久保持下去?

 

「你們地位尊貴,來自這些愚蠢又膽小的人們還憧憬並尊敬著純正的巫師血統,所以,不要讓他們察覺你們其實和他們一樣愚蠢。」

 

這真是最大的恥辱,對於把血統與自尊捧得老高的純血貴族而言,被說成與混血或麻瓜巫師同等級是種恥辱,他們認為自己獨一無二所以才有傲慢的權力,黑暗公爵的話無疑是諷刺他們、羞辱他們,讓他們覺得丟臉。

 

Bellatrix臉頰脹紅,眼眶也紅了,她不敢想像尊貴的主人這樣說她和她的家族,但她也明白此刻黑暗公爵的怒氣不同一般,他們全都必須小心翼翼。

 

「但是…事情已經發展到這樣…主人,您一定有辦法挽救。」Yaxley大膽詢問,他自己也是為此事焦頭爛額的其中一人,他必須壓著魔法部別繼續做蠢事,但這事情又沒有得到黑暗公爵的可否,推行會激起反對聲浪,停擺也會讓他們的勢力大受挫折。

 

「我們最大的阻礙仍然是Potter、Weasley、Longbottom,即便他們放棄了貴族的地位,仍然對社會具有很大的影響力,他們讓自己顯得勇敢又無私,與你們這些被權慾充塞的人截然不同——Dumbledore巧妙利用了他們。」

 

「可恨的叛徒…那些褻瀆自己血統的雜種……」不只Bellatrix這樣低聲詛咒,許多人也搖搖頭,他們無法認同這些曾經與他們並列的純血家族一一反叛,甚至妄想拉下他們的地位,讓他們與一般巫師同等。

 

「不要被仇恨蒙蔽了雙眼,你們必須承認,他們形象極好。」黑暗公爵的話讓人無力反駁,純血貴族被社會大眾認為是不受歡迎的客人,但這三個家族卻不同,巧的是這三家的孩子現在都就讀葛來分多,就像是與崇尚史萊哲林的他們唱反調一樣事事忤逆,「但這剛好是我們需要的。」

 

「主人,您想說服他們重新加入我們嗎?這可能嗎?」

Lucius很快察覺到黑暗公爵的意思,但他不認為這事情有這麼容易,否則當初這些家族也不會自願承受龐大的壓力,站在麻瓜那邊。

 

「你們曾經跟我提過,史萊哲林需要繼承者和孕育他的人。」

 

突然,黑暗公爵的這句話讓所有人停止了竊竊私語,詫異地望向主人,他對於眼前這滑稽的一幕很滿意,他看得出所有人的心思都在如何贏得他的青睞,但這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從未仔細考慮過,一個純血貴族家的女兒對他未來的企圖一點幫助也沒有,他是個永生者,不需要繼承人,所以這個女人最好擁有與他截然不同的力量,必須與自己平等…不,很難找到與自己平等的人,但至少不能與他相差太多,才有資格站在他身邊,而這群所謂僕從的家族自然不會在他考慮範圍內。

 

「我內心已經有人選,我將親自去迎接。」

 

 

 

 

 

 

當Harry聽見黑暗公爵要來霍格華茲時,她心如止水,表情沒有絲毫波動。

她不知道自己做何感想,似乎她嘗試把所有快要爆發的感情都壓抑下來,為了等待那一刻發作,因此她只是平靜地望著她的黑魔法防禦術筆記,把最後的一句話寫完。

史萊哲林整堂課都在吵鬧,為了能夠見上那男人一面而興奮不已,Harry無法理解,有什麼值得高興的?那人不過也是個巫師,一個邪惡又滿腦子純血思想的黑巫師,沒有比較高尚,也沒有比較偉大。

 

但Harry與Hermione、Ron三人也無法避開好奇心,在下午來到霍格華茲迎接客人的正門大廳,許多和他們一樣的學生聚集在此處,想要一睹無法經常看見的黑暗公爵的容貌,雖然有許多關於對方的可怕傳聞,但仍然,統領著純血貴族的地位在如今的魔法社會上仍然是受人們尊敬的,可以說是能與Dumbledore並列的偉大巫師,以及他是被魔法世界認證的史萊哲林後裔。

 

當那男人現身,Harry望著對方,確實是Tom Riddle。

她怎麼會如此無知,很多人都沒聽說過黑暗公爵的本名,卻也不是無跡可尋,她分明知道黑暗公爵有出席那場宴會,但那一天她壓根沒有想過那樣的大人物會找上她,Riddle外貌看上去年輕,所以Harry沒有將他與黑暗公爵做聯想,但黑暗公爵獲得了永生,維持英俊的外貌也絕對不是困難的事情。

 

Harry站在人群之中緊握著魔杖,僅是一瞬間,本還在與Dumbledore低聲談話的男人抬起頭對上她,微微揚起的嘴角如同一枚炸彈在Harry的腦內炸裂,她隱忍許久的憤怒再也掩飾不了,Harry一向不是擅長控制脾氣的個性。

 

「——Stupefy!」

Riddle瞬間做出的護盾擋住那道紅光,周遭的人一哄而散,還有些人沒有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但Harry衝出去,朝著Riddle開始猛烈進攻,但扔出的數個咒語被輕鬆揮開,一時間圍觀的人將他們包裹在中心,連Dumbledore都退到一旁觀看,似乎對這突發意外很感興趣。

 

「Expecto Patronum!」那是Riddle沒有意料到的,一頭銀色的公鹿衝出來撲向他,儘管他迅速退開,但Harry並沒有放過那一閃而過的空隙,就這麼一瞬間,「Expelliarmus!」一連串組合攻擊成功用繳械咒將Riddle的魔杖抽飛,眾人驚呼出聲,過去沒人可以做到這樣的程度,即便看得出Riddle並沒有認真應戰,但Harry僅僅是個六年級學生,她的決鬥技巧多虧跟教父學了幾招。

 

Harry喜出望外,難得的機會卻有點大意了,她不知道Voldemort就算沒有魔杖也是比她更強大的巫師,下一秒她整個人被一團液體包住,整個人飛向空中,連魔杖也無法使用就這樣被困住,四肢胡亂飛舞,而Riddle沒有用魔杖,只是空手一揮,那團液體就嘩的一聲將Harry摔落在地。

 

「Harry!」

Hermione驚恐呼喊,幸好Harry並沒有摔得太疼,只是魔杖落在Riddle的手中,Riddle的手指輕輕一彈,被Harry繳飛的魔杖就再度飛回他手中。

 

Harry咒罵著不怎麼好聽的話,全身都痛,剛剛她已經盡全力把所有格鬥技巧都用上了,還是悽慘敗陣,她聽得見其他人的聲音,認為她要倒楣,先不說她隨意攻擊霍格華茲的訪客,眼前的人是純血貴族中權力最大的巫師,學校董事中就有不少純血貴族,連Dumbledore都曾經差點被他們合作替換掉,很多人都在猜測Harry Potter會被開除。

 

Dumbledore的安靜也很令人意外,事情到了這地步卻還是沒有干涉。

Harry還來不及在Hermione的幫助下站起身,她的魔杖就出現在鼻子底下,修長的手遞來她的魔杖,Harry抬起頭就看見那含起淺笑的薄唇,Riddle帶著些許病態的蒼白膚色上鑲嵌著那對危險的暗紅色眼眸,彷彿能輕易擄獲人的弱點,瞧得Harry渾身不舒服,Harry知道,憑她剛剛衝動的行為,只要對方想要,可以輕易讓學校開除她,當她稍微恢復理智後才意識到大事不妙。

 

「Harry,」男人喊,那低柔的聲音在Harry的惡夢中聽了無數次,激起她胸口的憤怒而使臉色發紅,「我想跟妳談談。」

一上來就是這親近的口吻,好像他們認識許久,Harry惡狠狠瞪著對方的模樣連Hermione都有些搞不明白了,而Ron只能傻在一旁緊張觀望。

 

「我們沒有什麼好談的!你竟敢——你為什麼不說——哈,Voldemort?」Harry氣得連話都說不清楚,也顧不上語氣或態度好不好,「我不跟你這樣的黑巫師私下談!」她不能讓自己再次陷入那種境地,她一個人對付不了這個黑巫師。

 

「妳毫無理由攻擊了我,我認為妳應該請求我的原諒,而不是這種態度。」

 

「如果你不高興,你可以開除我。」

 

「…或者我可以將妳送給魔法部審判,這取決於我。」

Harry愣住了,她沒有想過這件事情可以鬧得這麼大,幸好在她講不出話的時候,Dumbledore站出來走到她身邊,Harry滿心求助地望向對方。

 

「Tom,即便是你也不能干涉霍格華茲對學生的處置。」

 

「或許不能,但我可以讓事情變得麻煩一些。」這意思就是雖然不能馬上處理Harry或讓她被開除,但只要他操作一些事情,霍格華茲就會陷入風暴並且需要花費相當多的精力來對付他。

 

「你到底想要什麼?」Harry不能讓自己的事情成為替換Dumbledore的藉口,只能再次面對Riddle,即便她有千百萬個不願意。

 

「我想跟妳談談,」Riddle重複他的來意,懷疑這女孩壓根沒有聽他說話,「當然,我們也可以在這裡談,只要妳同意,」Riddle雙唇彎起的弧度更加明顯,在那張好看的面容上,邪惡清晰可見,Harry怨恨當初她怎麼沒有發現,只能說對方偽裝得太好,「我很樂意讓妳現在就回想起那一天的事情。」

 

「住嘴。」Harry全身發抖,這次Riddle不說話,只是意味深長地笑著。

Harry知道對方打什麼主意,若她真的不阻止,對方將會在所有人面前宣告那一晚的事情,不會有任何愧疚或羞恥心,這個男人沒有良心可言。

「我跟你談。」真是屈辱得不行,Harry感覺自己要吐了。

 

「很好,」Riddle對Harry的態度感到滿意,當然,他未曾料到一見面對方會氣勢滿滿地攻擊他,但這熱烈歡迎讓他感到特別愉快,「Harry,我希望妳叫我Tom,我們畢竟不是陌生的關係。」他樂意讓所有人都知道他們關係匪淺。


他們倆人走在霍格華茲的校園內,一路上學生們不時投來好奇的目光。

幸好Riddle使用了某些咒語,讓其他人都聽不見他們說的話,才讓Harry安心了一些,此刻校園內的陽光和煦地照耀著草皮,黑湖的水面閃耀著波光,這是所有霍格華茲的學生最愛出來曬太陽的午後,若不是身邊跟著的人太過糟糕,Harry也會想找棵樹乘涼午睡。

 

「我本來就知道妳很大膽,但妳確實讓我吃驚。」

Riddle輕笑,他看起來很輕鬆,沒有一絲拘束而顯得很友好。

陽光下的Riddle看上去也很俊美,他又高又瘦,非常適合那一身黑色長袍,但即便是在陽光下,Harry仍然感覺對方身上籠罩著一層陰暗,任憑陽光怎麼照耀也穿不透的濃稠不安感正騷動著Harry的內心。

 

「那又怎麼樣?我根本傷不了你。看到你就這樣出現,我實在無法忍耐。」

Harry握緊拳頭,她的魔杖還握在手心,擔憂著隨時要派上用場而不敢鬆懈。

 

在鬧了一場後,Riddle跟Dumbledore說他要跟Harry單獨談談,接著就帶著Harry從眾人的視線消失,Harry很厭惡這種對方擺出一副與她熟悉的態度,他們稱不上熟悉,Harry只見過他一次,還發生了並非你情我願的關係。

唯一讓她稍微感到高興的只有Draco Malfoy一臉錯愕的表情,他肯定沒有想過Harry與黑暗公爵竟會相識,而且就算攻擊了對方也沒有受到指責。

 

Harry也知道,公然表示對純血貴族的敵意,並且發動攻擊,這絕對不是一件好事,稍有不慎她可能就會面臨被學校開除,更糟糕的是來自魔法部的判刑,純血貴族是有辦法嚴厲處置她的,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不滿這些純血巫師卻不敢明目張膽表現出來的原因,這個社會早該拋棄這陳舊的惡習。

 

「妳的護法咒,很完美。」

Riddle突然的讚美讓Harry困惑地抬起頭來,紅眼透著一絲溫潤的柔光,彷彿發自內心讚美她,「我第一次看見那樣讓人驚豔的護法咒,妳似乎很純熟。」

 

「那算什麼,很多人都會用。」

 

「我不能。」Riddle回答,這讓Harry愣了愣,「很可惜。」

 

「你帶我過來,不會只是為了誇讚我的護法咒用得很好吧?」

Riddle沒有解釋為什麼不能使用,而Harry也不想追問,她對Riddle完全不了解,不知道對方這次找她有什麼打算,那一晚,不就是心血來潮的遊戲嗎?或者,Riddle想要以此來威脅她,好讓Potter家妥協?她不會允許對方邪惡的計畫影響到父母以及鳳凰會。

 

Harry腦中有千百個想法,打定主意不會同意任何要求。

Riddle轉過身看了Harry一眼。

 

「跟我締結婚約吧。」

 

Harry看到這個男人面不改色如同隨口提起的態度,還沒意會過來那句話的意思,對方微笑著,指尖輕輕挑起Harry呆滯的臉龐,一個吻落在Harry的臉頰,Harry馬上回過神推開這個男人,不是因為羞恥,而是當那個吻靠近時,她彷彿感覺蛇牙靠近她的頸部,瀕死的危機感讓她全身冒出冷汗。

 

「見鬼的,你胡說什麼東西?你還沒瘋吧?」

 

「妳很粗魯,我之前不知道妳是這樣的性格。」Riddle輕笑,那天見面的Harry對他很禮貌,現在看來這才是女孩真正的面貌,和James Potter有點像,「但我能夠寬容地允許,這樣的妳仍然很吸引我。」

 

「我不想談這個,不,我不想跟你談任何事。」Harry徹底拒絕繼續這段談話,她想要離開這個男人,她已經不願意回想起他們曾經發生的事情,即便那仍清晰得讓她夜夜做惡夢,她也不願表現膽怯。

 

「為什麼?我以為妳也感覺愉快。」

說出那完全不是真實的話,Riddle的表情帶著諷刺,他顯然知道Harry內心深受折磨,Harry想要詛咒這個男人,想要用所有她想得到的惡毒咒語,但她不行。

「我不希望妳忘記那個晚上。」他輕輕攬過Harry的腰,這動作讓Harry嚇壞了,急忙推開對方,她不想任何學生看見他們的行為而有所猜測。

 

Riddle瞇起眼,儘管他喜歡Harry懼怕的模樣,對於Harry拒絕他碰觸卻有些不悅,他本以為Harry最初會抗拒,但只需要輕聲細語安撫幾聲後就會放下心防,他唯一能肯定的是Harry之前對他有好感,至少在知道他是Voldemort之前是如此,他要充分利用那些許殘留的好意。

 

當然,他不需要所謂『愛』,那是這段關係中他最不需要的。

他只要Potter家能給予他的利益,他需要Harry Potter能夠帶來的社會效應與聲望,所以他必須說服這個女孩。

 

「如果我想要,我可以毀了妳和妳父母的名聲。」

 

「你威脅我?」聽到那句話的Harry並沒有害怕,綠眼直視Riddle,一時間,Riddle竟有些著迷於那一片堅韌的綠,「你可以試試。」

 

「我沒有必要那麼做,」Riddle聳聳肩,他知道這種威脅對Potter家派不上用場,「妳是要孕育尊貴血脈的女人,妳和妳的家族名聲格外重要。」

 

「我們不可能支持純血貴族,或支持你那些邪惡的勾當,我們不會當黑暗公爵的走狗或僕從。」Harry一下就聽懂Riddle的意思,這個男人並不是因為著迷於她或者浪漫的理由而找上她,純粹是為了得到Potter家的支持,或者利用這件事情讓Potter的影響力減弱。

 

「妳當然不會是僕從。」Riddle瞇起眼,聽到Harry將自身與那些僕人相比,就讓Riddle有些反胃,在他看來,Harry比那些蠢東西來得高貴許多,或許這也是一種難得的憐惜,「妳會是我的妻子。」

 

「哈,真好笑。」Harry咬牙,「我是個混血!這不可能讓你滿意吧!」

 

「我以為妳不在意血統,不管是純血或混血出身,Potter家不該一視同仁地愛嗎?」Riddle的諷刺讓Harry特別焦慮,竟曲解她的意思來挑釁她,「但我不在意,我不在意妳的血統。」

 

那句話對Harry來說衝擊很大,彷彿黑暗公爵做了許多讓步,連同她那混血的血統都能夠接受,反而是Harry無法接受這件事情。

 

「這對妳只有好處。」Riddle繼續說,平靜的語調如同談論一場交易,「如果我們有了孩子,妳也能依賴這層關係,不管未來如何變化,我能保證妳和妳的家族將會受到保護。」 這對於Potter家也不失一種更妥善的選擇,若有一天Voldemort在鬥爭中獲得勝利,贏了Dumbledore,Potter家也能夠安然回到純血貴族的行列,Riddle只要一聲指令便能輕易辦到,沒人會反對——因為黑暗公爵的孩子必定是純血,對於母親混入的血液,他們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可能有這種事情。」這時候Harry冷然的聲音響起,Riddle還以為聽錯了。

「如果我真有孩子,而他繼承那種殘酷又邪惡的血,我會親手殺死他。」

 

Riddle眼底跳動著一絲吃驚,他從未見過有人如此堅決地反抗他寬大的提議,實際上Harry的反應反而讓他更喜歡Harry了。當然,他從未小看過Potter家的能耐,也並沒有想要羞辱Harry,但他也意識到Harry似乎對於和他的關係有非常多誤解,尤其是對他本人的看法有許多不合理之處。

 

「我明白妳的堅決,非常高尚。」Riddle冷笑,隨後話鋒輕輕一轉,直直刺入Harry的內心,「但為什麼妳不說妳會教育他呢?那麼他也許會成為和他母親一樣高貴無私的人,而不會純粹因為血統就變得邪惡。」

 

Harry的臉立刻變得通紅,她剛剛想都沒想就脫口說出那種話。

Riddle在反過來嘲笑她懷抱偏執的道德感,雖然一切都建立在假設上,但Harry確實沒有太多思考,並不是所有純血的巫師就是邪惡,但Harry已經懷抱這樣的印象太久,看Harry感到羞愧的模樣,Riddle只是露出微笑。

 

「但妳說的對,」Riddle沒有繼續挖掘Harry的痛楚,語氣轉為柔和,「孕育史萊哲林血液的女人必須高尚、擁有魔力和智慧,因此妳是非常合適的人選,Harry。」

 

「什麼?我?」Harry皺起眉頭,剛剛的事情足夠證明她還很膚淺,自己本來就很容易衝動,她不認為自己符合Riddle說的任何一個要求,「你只是想利用我傷害我的父母,我知道,所以不用說這些……」

 

「還有,妳很美麗。」

Riddle的手指輕輕挑開Harry耳邊的頭髮,注視Harry那雙瞪大的綠眼,他特別喜歡這雙鮮明的眼睛映出他的模樣,Harry忍不住退後一小步。

「那或許也是我選擇妳的原因之一。」

 

「…說這種無恥的謊言…Tom Riddle,你、你真的…」

 

「我或許說過很多謊,但不包含這個。」Riddle很高興看見Harry動搖的模樣,他有點意外Harry的純真,當然,Harry十六歲,非常年輕,但所有諷刺或挑釁都不起作用時,小小的讚美卻讓Harry如此羞澀,讓他特別滿意。

 

「我會再來看妳,Harry。」

 

 

Tbc

 

作者廢話:

 

Harry最後被勾得不輕,不過她真的算是努力堅持下來了。

這個設定下Riddle有權有勢,而且很簡單就能整Harry,也抓有Harry的把柄,所以Harry能夠這樣與Riddle對峙而且不妥協已經算是不容易了,不過Riddle也感覺新奇所以玩著呢,沒打算真的對付HarryXD

 

談到生孩子,但其實裡面包含未來的利益交換。

就是想說服Potter家,如果跟他在一起有了後裔,由於黑暗公爵的孩子不能是混血,也就是等同於Potter家必然要回歸純血,所以不會有人追究Potter家曾經是叛徒的事情,還能夠恢復身分,所以只要Harry嫁了,就算之後鳳凰會失敗,黑暗公爵得勢,Potter家還會好好地存在著甚至社會地位還提高,Riddle就是在跟Harry講這個,但Harry不領情哈哈。

 

不過Riddle最後的話是發自內心的,真的沒有說謊,由於Riddle也是不懂愛的人,所以不太明白為什麼這個會奏效就是了~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