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瑞斗,一個全校公認最優秀的學生,才華洋溢又誠懇溫柔,沒有人不喜歡他,學校的教授們也經常拜託他做事,不管是男學生會主席的事務,或者是他在學校內的人際關係,幾乎是完美的。

哈利會說幾乎,是因為他算是稍微理解瑞斗的一些小缺點,機緣巧合下他知道瑞斗有些古怪的喜好,他專注某些偏門的魔法,尋求著一般人不會願意碰觸的答案,在某些人眼中特別陰暗的嗜好被瑞斗隱藏得很好。瑞斗願意洩漏這些給他,是因為他們有一個非常特殊的共通點,瑞斗看在那份上允許哈利知曉這些事情,隨著他們聊天,瑞斗曾說哈利是少數能理解他的人,哈利也信以為真,覺得自己比其他人更懂瑞斗。

 

但這可能只是錯覺,因為他從來沒看過瑞斗的那種面貌。

讓他懼怕的同時,卻也有某種致命的吸引力誘惑著他,像毒蛇,麻痺神經的毒素讓人神智錯亂,那與平日的瑞斗判若兩人的行為,哈利懷疑這一切是不是自己的幻想。自那天後,哈利偶然遇上瑞斗時,瑞斗仍然像以前那般溫和,但哈利不確定是否之前的自己沒多注意,直到現在才發現對方看他的眼神非常…怪異,那眼睛深處藏匿著令人不安的專注,過度的熱意讓哈利口乾舌燥。

不過這些煩惱很快就隨著魁地奇決賽的到來而消散,在比賽結束時,葛來分多大贏史萊哲林一百二十分,非常驚險的一場比賽,其中花招百出,還有各種違規事項,但最驚人的卻是在中途發生的意外。

 

「所以,西格斯沒事嗎?」哈利問,他還拿著掃帚,眾人收斂了歡樂的氣氛,畢竟誰也不樂見發生意外,就算對方是個混帳也一樣,「他就那樣掉下去…」

「摔斷了背,龐芮夫人正在治療他,可能要送到聖檬果病院觀察一陣子,因為他一直昏迷不醒。」木透面色凝重地說,這意外是比賽中讓人喪氣的插曲,沒人預料到,史萊哲林的隊長兼搜捕手突然在追逐過程中失控,掃帚衝到高點,然後整個人摔下來,哈利即便反應快速也沒能追上,「總之,雖然非常掃興,但也不必讓這壞了我們的心情,哈利,就算沒發生這事情你也會第一個抓到金探子!」
 

「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他突然就飛得那麼高……」

哈利和同伴們一同走在返回交誼廳的長廊上,獲勝的好心情比剛結束比賽時稍微淡了些,「但我有看到西格斯很害怕,好像他控制不住他的掃帚,被人詛咒一樣發瘋亂叫…」

 

「最近是發生不少事故,」木透皺著眉頭,以數量來說這是今年第三件意外,「但這總不是密室的怪獸讓他失控的吧,何況他是個史萊哲林呢,也許就只是掃帚故障了。」木透拍拍哈利的背,苦笑,「別苦著一張臉,你可是我們隊的英雄,等等一定有大批人等著要為你歡呼啦。」

 

就如木透所說,當胖女士用帶著竊笑的表情打開洞口,裡頭立刻爆出一陣歡呼聲,那些人瘋狂地想要碰他,還有人把他硬是拉進交誼廳裡面。所有人都在尖叫,那聲音差點讓哈利耳聾,他開心地咧嘴大笑,把前一刻對西格斯懷抱的一絲感傷都給拋開,不再思考到底是什麼讓對方下墜的。

當他被一群瘋狂大叫的人包圍,哈利差點搞不清楚方向,突然一雙柔軟的手攬住他的脖子,哈利連想都沒想到,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所有人更加騷動,羅米.凡居然墊起腳尖吻他,哈利對那個突然的吻壓根就沒能夠體會。

 

「哈利,你真的太棒了!」羅米.凡對他露出甜笑。

這個唐突的吻和瑞斗深刻而火熱的吻截然不同,哈利回憶起那對暗紅色的眼睛看他的方式,冰涼的指尖撫過他的唇瓣,點燃體內的熱度,甜美無比的舌纏著他,舔過每一寸肌膚的滋味——相比起記憶中讓人戰慄的感覺,羅米.凡的吻沒能夠激起哈利內心半絲波紋,只有錯愕,讓哈利看起來傻呼呼的。

 

但其他人不那麼認為,他們癡癡竊笑,爆出掌聲,還有人鼓吹他們再做一次,眾人大呼小叫,讓哈利的臉頰微微泛紅,露出一抹不置可否的苦笑。

 

到了第二天,哈利難受地發現全校都在傳聞他和羅米.凡交往的事情,這讓他特別困惑,但若認真解釋也顯得有點失禮,他相信傳聞會隨著時間慢慢消失。

然而,羅米.凡在餐桌上的態度讓哈利尷尬,對方看來很享受這種傳聞,到處向朋友炫耀她有多麼了解哈利,其他人都信以為真,當哈利踏進餐廳的那一刻,女孩熱情地跟他打招呼,上前噓寒問暖,還說出怕哈利感到寂寞所以想要多陪陪他等奇怪的話,哈利試圖拒絕對方的熱情,卻不知該如何開口,因為羅米.凡沒留給他說話的時間。

 

「這真的太詭異了,只是一個吻而已。」哈利臉色灰暗地說,他從餐廳逃出來,榮恩也跟著他,「那些人怎麼能靠這個就覺得我跟她在交往?明明在此之前我們根本不熟,她還到處跟別人說……」

「她之前就很喜歡你,還送你巧克力不是嗎?」榮恩笑嘻嘻地說,完全不把哈利的煩惱當一回事,「她也挺好看的,說不定你應該試著跟她交往。」

「別開玩笑了,她之前給我下愛情魔藥欸。」

哈利絕對不會忘記,要不是那些巧克力被他送給榮恩吃,他可能會遭遇榮恩遭受的糗事,提起這個,榮恩也有點鬱悶。

 

「不然跟她說你有喜歡的人了。」

「例如誰?」

「老兄,我知道你喜歡誰!你最近眼睛老是盯著他看,比以前更嚴重了。」

「住嘴,榮恩,小心我跟妙麗說你和文妲親嘴的事情!」哈利臉紅著低聲威脅,榮恩的臉色立刻變得慘白,不繼續笑了。

 

就在他們往餐廳的反方向走時,迎面碰上正打算前往餐廳的一行人,哈利不由得停下腳步,只因為他看見瑞斗正跟身旁的雷斯壯說話,那英俊無比的側臉在晨光之下彷彿透著淺淺光輝,墨綠色的眼上,睫毛在對方侃侃而談時微微顫動,黑色的頭髮襯著端正的臉龐,一切是那麼好看,就像存在於畫像之中的人物,哈利不曉得為什麼臉頰滾燙,在這段時間的疏遠後,哈利發現他有點想念對方總是溫柔喊自己的聲音。

 

哈利不確定瑞斗是不是會聽見那些瘋狂的傳言,瑞斗一向消息靈通,就算什麼也不做,身旁的那些人也會告訴他校內發生的大小事,當然,哈利不奢望瑞斗有反應,但哈利也無法否認自己有點害怕對方擺出漠不關心的態度。

 

「哈利。」就在哈利覺得他們幾乎要擦身而過的瞬間,那個聲音響起。

「我聽到你這次贏下了魁地奇盃,這非常值得你們好好慶祝。」對方溫和的微笑看不出異樣,哈利感覺到他們之間的氣氛有著不尋常的僵硬。

「呃,是啊,大家都很開心,不過西格斯摔下掃帚…如果不是那樣,也許勝負很難說……」哈利注意到西格斯並沒有回到瑞斗他們這夥人之中,也許是已經送到聖檬果病院去了,「你有去看他嗎?他怎麼樣?」

 

瑞斗及身邊眾人的表情非常耐人尋味,布萊克在一旁發出一陣奇怪的低笑,其他人則非常冷淡,讓哈利有些不舒服的感受,瑞斗徹底無視同伴的奇怪態度,眼底沒有任何溫度,唇角彷彿還上揚了一些。

 

「你非常善良才會關心他,但不論奧林的不幸遭遇,這是你認真練習的成果。」

「喔…謝謝你,湯姆,」哈利脫口喊出那名字時,對方的眼神變得比稍早柔和了些,「我和榮恩有些事情要先離開,所以…」

「當然,我無意擋住你,但我希望你今天下午的課程結束後,跟我見個面。」

「好、好的。」哈利很驚訝,難掩語氣中的一絲喜悅,自上次圖書館的事情後,瑞斗就沒有主動要求哈利跟他見面,哈利也難以啟齒。

「那麼,老地方見。」瑞斗說,沒有人知道他們指的是哪裡,那是只有哈利和瑞斗才知道的秘密。

 

榮恩看著哈利嘴角上揚一副難以壓抑喜悅的模樣,就忍不住用手肘推了一下哈利,哈利看見榮恩偷笑,馬上臉紅著揮開對方的手,狠狠瞪他一眼,兩個人轉身往另外一頭離開。

 

瑞斗望著哈利和榮恩慌慌張張離去的背影,眼神從盈滿溫柔迅速化為一片黑暗,雷斯壯靠上前去,偷偷觀察對方的表情以此來判斷此刻他好友的心思。

 

「那小子不簡單啊,傳聞說他和一個叫羅米.凡的交往。」雷斯壯說,他想知道瑞斗的態度,若有明確的指示,他也才好做出行動,「你見過那女孩嗎?是挺漂亮的,就是有點蠢。」

「我知道她,衛斯理中愛情魔藥時,哈利曾經來找我幫忙——通常那種女人,不擇手段獲得她的愛情,著迷於用藥物控制她們的男人,卻忘記更應該修補自己醜陋又貪婪的模樣。」瑞斗輕聲說,每個字句都讓他腦海浮現出記憶裡頭令他憎恨的某個女人,但他的表情仍然十分平靜地踏入餐廳,他能看見葛來分多餐桌那頭,羅米.凡正興高采烈分享著她以為她知道的哈利的一切,聲音大得連史萊哲林餐桌都聽得見,能想像為什麼哈利和榮恩要逃離餐廳。

 

「需要我做什麼嗎?」雷斯壯馬上熱切地低聲問。

瑞斗一個眼神,撲天蓋地的沉重壓力覆蓋周身,讓人喘不過氣,他的表情浮出一絲殘忍,薄唇無情地吐出輕柔字句。

 

「你知道該怎麼做,拉爾夫。」

 

 

 

 

 

 

 

 

 

 

當哈利來到瑞斗跟他所約定的『老地方』時,他心情雀躍,儘管必須穿越黑暗的禁忌森林,這等於違反了校規,但有瑞斗在就等於瑞斗會保證一切都如沒有發生過一般,哈利從熟知瑞斗的一些秘密以來,就慢慢認識到對方其實也不愛遵守古板的規矩,瑞斗只是擅長巧妙地避開那些不利於他的事情,遮掩違規行為,讓所有人都以為他不可能會犯錯,平心而論,哈利喜歡對方這種思想變通的性格。

 

哈利讓魔杖前端發出光亮,傍晚的叢林有些陰森森的,勉勉強強能夠看見前方的景色,但在茂密的林間響起某種東西摩擦地面的聲響,哈利回過頭去,照亮了那一片雜亂的草堆。

 

「誰?」他問,高舉起魔杖,當他那麼做的同時,草叢突然竄出龐然大物撲向哈利,那嚇得哈利往後退並跌坐在地。

「噢!娜吉妮!是妳,妳是故意的——」哈利憤怒地望著那條在地面盤旋身體的巨蛇,說話的聲音完全換成一種旁人不懂的語言,「湯姆讓妳這麼做嗎?」

「哈利…你太久沒來,終於…把你給盼來…我一直耐心等待……」

「來這裡,好讓妳嚇我?呃,別爬上來,妳好重。」

這是他與瑞斗的另一個秘密,也是為什麼瑞斗會逐漸與他這樣沒有特色、成績不算優秀的低年級生變得親近的原因,他在瑞斗五年級時發現娜吉妮,剛巧撞見瑞斗在禁忌森林養她,而哈利竟能聽懂他們討論的每個字,那些危險又完全不符合級長形象的話題,瑞斗也因為哈利能說爬說語而另眼相看。

哈利必須感謝這奇怪的天賦,讓瑞斗允許他理解不為人知的一面。

 

「娜吉妮,別捉弄我們的哈利了。」溫柔的嘶聲將哈利的憤怒化解,瑞斗出現在哈利的身後,用感興趣的表情看娜吉妮緩緩纏繞住哈利的大腿,彷彿要將他當做食物,「我看見你們一直都相處得不錯,哈利。」

 

哈利翻了個白眼,「她好像很想吃我,除此之外是很不錯。」

哈利鼓著臉頰的模樣讓瑞斗又笑了,那笑容帥氣得讓人生氣,也讓哈利想起一些尷尬的事情,「所以,你把我叫到這裡……」

 

「我們很久沒有好好談談,發現你避開我,我希望能解釋我們的誤會。」

「我不覺得有什麼誤會,只是……」哈利說不出這份尷尬的原因。

「當然有誤會,哈利,我不想讓你覺得我玩弄你,就因為我是男學生會主席所以強迫你服從我,或者,讓你害怕向別人控訴我對你做的事。」瑞斗說出那話時,哈利差點噎到自己,他甚至不敢看對方,他的確想過就算跟別人抱怨,其他人肯定會覺得他誣陷瑞斗,「我受到你的吸引…非常難以控制,相信我,我有試圖控制…但發覺你也喜歡我,我就有些太放縱自己的行為了。」

 

哈利的腦袋亂呼呼的,身體微微發熱,他知道對方總是能看穿他的心思,準確地猜到他的想法,咕噥一聲,「你很狡猾,明知道我無法否認。」

而且瑞斗誠懇道歉,讓哈利無法忍心懷疑,即便感覺有詐。

 

「哈利,你會讓我彌補吧?」瑞斗的手指輕輕將哈利的臉抬起,吻撫過唇瓣,舌頭小心翼翼滑進口中,溫柔捲動著哈利的舌,熱度不斷累積著舒適感,恍惚中看見瑞斗的眼睛,銳利的紅光刺入哈利心底。

隨著吻的結束,瑞斗並沒有停止碰觸他,手指輕輕撥動哈利的頭髮,親暱地玩弄著,看見哈利疑惑的目光後,微微一笑。

 

「我想邀你參與史拉轟下周六的聚會,哈利。」

那讓哈利愣了一下,史拉轟的聚會非常有名,聽說只招待一些他認為特別有才能並且知名的人物到場,瑞斗與身邊的朋友一直都是史拉轟的常客,能作為瑞斗的同伴一起受邀參與這個聚會,是許多人渴望不已的。

「要、要是你覺得可以,我當然……不過應該很多人都想跟你去吧?」

「我只想跟你去。」瑞斗熱切地說,他毫無猶豫的回答讓哈利閉上嘴,「我聽說你想當個正氣師,史拉轟教授認識不少魔法部的人,他能夠給你不錯的建議。」

 

哈利完全沒想到瑞斗知道自己想當個正氣師,瑞斗對他似乎了解得很透徹,但瑞斗總是非常神秘,經常都被他那些好朋友包圍著,其他人難以介入,只有在這個地方見面時,哈利才能放鬆地與之談話。

 

「我很快就會畢業,哈利,」瑞斗帶著哈利在禁忌森林中走著,彷彿這裡是他家後院般自在,「我希望之後也能持續跟你保持聯絡。」

「你之後真的要去波金與伯克氏當助手嗎?你明明可以做其他更好的工作。」

「你知道我不會永遠在那兒,這只是我的興趣。」瑞斗聳聳肩,他耐心地對哈利說明,哈利的反應和大多數人一樣,「我想利用這個工作四處尋找稀奇的寶物,只有這份工作能達成我的目的。」

「你想找回那個家傳的寶物,是嗎?你母親丟掉的…」哈利小心翼翼地問,他聽瑞斗談起過小金匣,瑞斗說他母親在生下他後轉賣了,還把他扔在孤兒院,「我真的希望你能找到。」

 

瑞斗看著哈利真摯的表情,哈利雖然知道關於他的很多秘密,由於同樣會使用爬說語,兩人因此能夠毫無芥蒂地談起彼此的身世,並發現他們兩人都是混血,且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庭,那是他們開始親近的契機。

但即便哈利知道瑞斗引以為恥的父母與在孤兒院成長的身世,卻不完全了解他是怎麼樣的人,畢竟一直以來瑞斗偽裝得很好,他刻意成為一個溫柔、誠懇的人,但他最近產生某些不可思議的想法,想讓這個男孩看見全部,想知道男孩會不會因為恐懼而逃跑。

 

「哈利,如果我讓你跟著我,你會跟著來嗎?」

「什麼?」哈利愣愣地望向對方,「你是指……」那反應看在瑞斗眼中,並不是他所期待的,當然,他並不真正期待哈利會滿心歡欣說願意跟隨,哈利並不是他那些隨處可見的『朋友』,勇敢又直率的內心不容易被誘惑所動搖,權力和慾望不足以吸引哈利,哈利終究是特別的。

 

「我想我喜歡你,湯姆,特別喜歡的那種。」哈利這時笑著說,燦爛的綠眸透著溫暖的光輝,讓瑞斗必須壓抑腦海中突然竄升的恐怖想法,他想狠狠摧殘那對眼睛讓它們失去光亮,只有毀掉,才能不讓任何人看見只屬於他的東西,「但你知道,你人很好,長得也好,呃,而且比我優秀太多,所有人都認為你值得更好的工作和未來,所以也許有一天你會改變心意……」哈利想辦法讓自己聽起來不那麼在意,並且不要顯得沮喪,「如果到了那時,我希望你不要介意我。」

 

瑞斗轉頭注視哈利,看見哈利臉上的寂寞與溫柔。

他當然知道哈利是替他人著想的男孩,儘管有時候這種人在他的看法中軟弱又愚蠢,但哈利不同,即便是哈利最糟的缺陷,在他看來都惹人喜歡,哈利幼稚的天真是種純潔的勾引。

 

「我保證沒有人能像你這樣讓我內心雀躍。」

瑞斗攬過哈利,溫暖的體溫包裹哈利的身體,嘴角浮現一道淺笑,雙唇在夜色下閃耀著星光,但那幽暗的眼眸讓哈利感到一絲不安,無法辨別那到底是危險的信號或是興奮的戰慄。

「我該送你回葛來分多塔,這麼晚了,我不能讓學生一直待在禁忌森林中。」

 

娜吉妮一直跟著他們直到森林邊緣,哈利很高興瑞斗能跟他分享私人的時間,這些只有哈利才知道的對話,瑞斗不跟那群史萊哲林待在一起時看來也相當愉快,瑞斗一直跟他走到葛來分多塔前。

但就在這時,哈利聽見一陣騷動,幾個人慌慌張張地從他們面前跑過去,榮恩也在其中,榮恩一看見他們時就大喊。

 

「好像有人掉下去,從移動樓梯上面,丁也過去幫忙了。」

「什麼?」哈利吃驚地與瑞斗對看,不久後他們來到眾人聚集的地方,有幾個學生正順著階梯往下跑,一邊大吼大叫,不確定摔下去的人是否安然無恙。

 

麥教授跟著幾個學生衝出來,她的表情嚴肅又緊張,飛快下到最底層去,他們在那兒說話,『不能這樣下去,這都第幾個了』,哈利聽見麥教授難過地嘆息,但哈利除了這句話之外什麼也聽不到,顯然那個摔下去的女學生奄奄一息,狀況很危急,沒多久麥教授就將那癱軟的身體小心浮起,用白色的液狀魔法固定住那些受傷的部位,做了些緊急處置,但他們急著要將她送去醫護室,大聲要那些觀望的學生們讓開。

 

「好可怕,是自己跳的嗎?」

「沒人看見,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摔下去了。」學生們竊竊私語討論著,沒人親眼看見事情發生的經過,「拉都拉不住,已經第四個人…說不定又是……」

「是羅米。」哈利聽見一個女生哭泣,「我不知道,她突然翻過扶手。」

「別哭了,麥教授說她沒有生命危險,一定會好轉的。」另一個女孩安慰著朋友,憂心忡忡地看著麥教授把她們的朋友給帶走。

 

所有觀望的人對於發生這種事情都露出憂慮的表情,沒人能夠笑出來,地上殘留著一攤血跡,看得出狀況並不樂觀。哈利轉頭想問瑞斗是否應該隨著麥教授去,他畢竟是這個學校的男學生會主席,若出面說些話,肯定能迅速安撫學生們的不安以及那些流言蜚語。

卻看見一張冷漠而無動於衷的側臉,平靜得有些過於不真實,麥教授與已經沒有動靜的女孩從他們身邊經過時,哈利確信自己看見一抹殘忍的笑意爬上那淺色的嘴角,讓本來英俊的臉微微扭曲,深色的眼眸甚至微微瞇起,耀出危險的紅光,他看起來一點也不滿意發生的事情。

 

「…沒有死啊。」非常輕柔,幾乎要聽不見的低喃飄過哈利耳邊。

一點也不像瑞斗的聲音,低沉而嘶啞,非常冷酷,但哈利知道自己身邊除了瑞斗並沒有其他人在,他不安地又看了瑞斗一眼,對方的狀態無異於平常,瑞斗上前去,喊那些學生要他們盡快回到宿舍。

 

雷斯壯突然出現在瑞斗身邊,哈利不知道他從哪裡冒出來的,他們低語了幾句,嘲諷的笑容浮現在兩人的談話之間,一點也不像憂心學生該有的神情,但顯然只有哈利發現,他壓抑爬上背脊的寒意,想盡辦法讓自己不去產生懷疑。

 

「你也該回去了,哈利,希望這不會讓你留下恐怖的記憶。」

哈利發覺自己竟什麼話也不敢說,他點點頭,瑞斗伸手輕撫哈利的髮,分明是親暱的安撫動作,哈利緊張地避開,但隨即意識到這是不適當的。注意到哈利奇怪動作的瑞斗並沒有露出任何不悅的表情,寬大的手掌不容拒絕地抓住哈利的手臂,彷彿在告訴哈利必須順從他給予的溫柔,哈利感覺到指甲陷入皮膚的刺痛,對方卻若無其事般在微微發白的臉頰邊一吻,露出讓人著迷的微笑,「我必須去找麥教授,祝你有個好夢。」

 

哈利在瑞斗溫柔對他道晚安後,便跟著榮恩回葛來分多塔。

「哇,剛剛那個……」榮恩看哈利異常安靜,還以為哈利是被羅米.凡的事情給嚇著了,所以想盡辦法轉換這僵硬的氣氛,「我知道他一直待你很不錯,但我不曉得他會……」

「喔…那個…其實他邀我去史拉轟的聚會,」哈利吞吞吐吐地回答,滿臉通紅,他覺得自己的聲音聽上去有些遲鈍,「…而且他說…希望我能跟他…呃,在畢業後也持續連繫…還有…就是,你知道的那麼回事……」

 

「真的?你們接吻了嗎?」看見哈利默默點頭,榮恩興奮地拍哈利的肩膀,「那是件很好的事情!感覺如何?」就連他對瑞斗的印象都特別好,並且之前就猜測瑞斗遲早會對哈利說這些,身為史萊哲林的瑞斗總是特別留心哈利,偏心程度更是眾所皆知,「我就知道,很多人都在猜他什麼時候會——」

「我不曉得有人在猜這種事情。」哈利驚恐地望著榮恩。

「你瘋了嗎?他對你的態度很不一般,所有人都知道他對你有意思!」

 

「他對所有學生都很好。」

「才不,他對你特別好,每天都主動找你說話,還常常跟葛來分多的學生打聽你的狀態,我看他是喜歡死你囉。」

 

哈利聽到如此後,臉更紅了,他很感謝榮恩為他高興,心情也略微輕鬆了一些,是啊,他應該先為此而喜悅的,畢竟他從很早之前就喜歡瑞斗,而瑞斗顯然也喜歡他,否則不會做出那些行動以及對他說那些話,能夠正式確定彼此關係的感覺很好,瑞斗身邊的朋友似乎也不討厭他,除了之前摔落掃帚的西格斯之外…一種奇異的感覺湧上哈利心頭,但混雜著感情實現的興奮,他很難分清楚到底此刻是什麼樣的想法。

 

瑞斗是個很棒的人,會讓所有人羨慕,像瑞斗這樣的存在竟能成為自己的人,他應該感到驕傲與滿足,而且沒人敢對他們的關係說任何話。

但那真的是好事嗎?

哈利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會產生這種疑問,羅米受傷的那一幕,以及瑞斗那句莫名的低語,確實讓哈利感到毛骨悚然。

 

 

 

TBC

 

作者廢話:

第二篇,趁著正在寫甜美的謊言時先把這個更新完畢。

還有下篇,由於這篇的段落比較尷尬,所以字數稍少一些些。

我想大家都知道羅米是誰害的,不過有人不必自己動手,很多人會幫忙他,但我想哈利喜歡歸喜歡,還是會察覺到自己喜歡的人的異狀的。

哈利其實是個善解人意的對象,他覺得自己配湯姆有點太過可惜,畢竟人家可是優秀人士,但我覺得他完全想錯了湯姆心理的狀態哈哈,畢竟,湯姆可是很執著哈利的,不可能會像哈利說的那樣,讓哈利從自己手中溜走。

當然,湯姆的戲還是要繼續演下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千葉玥 的頭像
    千葉玥

    月下的玫瑰與酒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