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犧牲了很多東西,為了這個國家,他做了很多過去不願意做的事情。
因為我一直都在他身邊看著,所以比誰都更清楚。


賈法爾穿梭在積極籌備慶典的人們之間,慶典是這個國家不可缺少的觀光資源,一到了慶典舉辦的日子,也同時為這個國家帶來了廣大的商機,也給予了這個國家歡愉,不論何時,有富足的糧食才能夠像這樣一天到晚舉辦慶典,這也正象徵著這個小島國家的強大。

只是每次的慶典一到,賈法爾就會開始感到頭疼,傷腦筋的不是別的,通常都是王的事情,還沒有走出王宮,賈法爾就已經感到有些暈眩了,但這多半是因為昨夜熬夜計算預算的關係。
這時,他突然聽見了一個聲音呼喚他,抬起頭來就看見小小的身影隨著馬斯魯爾一起出現在他面前,賈法爾一看見便很快的彎下了身對那個人行禮,即使每當他這麼做對方就會露出困擾的神情,今非昔比,如今阿拉丁已經是這個國家的MAGI,這個國家最上位的神官,這是過去辛德利亞一直空著的位置,得到了MAGI的加護,國家也得以與煌還有雷姆一較高下,人民也因此歡欣鼓舞,所謂的創世魔法使是足以支撐整個國家的魔導士,力量不是雅姆萊哈所能夠比擬的。

「MAGI大人,在這裡見到您真是太好了,需要我陪同您一起去慶典嗎?」溫柔的聲音問著,賈法爾溫和的看著阿拉丁,露出一個淺笑。

「賈法爾哥哥……」阿拉丁卻好像對於賈法爾的舉動有些憂鬱,寂寞的勾起嘴角,「和以前一樣對我就好了,明明都這麼說了的嘛,叔叔讓馬斯魯爾哥哥跟著我就已經很鬱悶了。」阿拉丁抬頭看向身邊的馬斯魯爾,說是為了保護他不受人傷害,連貼身的護衛都分給了他。

「因為辛很重視你,阿拉丁。」賈法爾輕輕笑著,然後沉下雙眼,「又或者說這是他歉疚的表現吧,所以你不需要在意這種事情。」沒有告訴阿拉丁辛巴達為何而歉疚,他們八人將全都被下令不准對阿拉丁說出事實,但只要了解王的力量以及了解阿拉丁的人,都會知道現在的狀況有多麼不自然——阿拉丁與阿里巴巴告別,跟隨了辛巴達,現在正侍奉於辛德利亞。

「可是我更擔心叔叔的安全啊,啊,但是賈法爾哥哥如果跟在叔叔身邊的話就沒問題了。」阿拉丁開朗的笑著,那是真的發自內心擔心著對方的眼神,賈法爾每次看到阿拉丁的表情都會有股說不出口的椎心之痛,明知道是不對的,明知道不該這麼做,卻還是如此放任了。

你真的是因為這個國家才選擇如此嗎?王。
不,就算是以國家為藉口操控他人的命運,對這樣年輕的孩子做出這樣的事情,是不被允許的。
賈法爾比誰都清楚,他們過去所做的一切不能夠稱為正義,他們為了保護這個國家準備了許多有用的牌,不管是阿拉丁、阿里巴巴、摩兒、白龍或是紅玉,本來全部都是一樣的——卻出現了使之分歧的變化——那恐怕是在辛巴達的內心吧,但他是這個國家的王,自己則是臣下,沒有權力去指使他改變作法。

「賈法爾哥哥?」阿拉丁上前去,手抬高輕輕觸碰賈法爾的臉,賈法爾才回神過來。
「啊,抱歉,我稍微想一些事情……」

「賈法爾哥哥不要勉強喔,你工作太辛苦了,請不要一個人獨自撐著,也不需要因為我的事情而煩惱。」阿拉丁輕聲的說,然後他手中的魔杖輕輕晃了一下,頂端透出了溫暖的光輝,他將那放上賈法爾的手上,「這個是幫你恢復精神的魔法,祈願你的健康。」在手掌心的光輝彷彿被吸入一般潛入了賈法爾的體內,他瞬間感覺到一陣溫暖流過全身,吃驚的微張嘴巴。

「阿拉丁,這是……」

「呵呵,是我為了賈法爾哥哥而想出來的魔法,希望可以幫你分擔一點疲倦。」阿拉丁高興的說,然後看了看馬斯魯爾,「雖然也想讓馬斯魯爾哥哥試試,但他說他一直都精神很好呢。」

「是這樣啊,謝謝你,阿拉丁,我感覺好多了。」賈法爾溫柔的瞇起眼,他的手掌輕輕碰觸阿拉丁的頭頂,被誇獎後的阿拉丁馬上露出了一點沾沾自喜的開心表情,這孩子是如此的純潔,雖然同時也是被RUFU所喜愛著的MAGI,比他們更能夠看清這個世界隱藏的某些黑暗部分,但他同時也是個溫柔的孩子,一直都在尋找著不讓世界毀滅的方法,如今這一點始終沒有改變。

「我來這裡是有事情要找賈法爾哥哥幫忙的。」阿拉丁握住了魔杖,表情稍稍認真了點。
「是什麼事情呢?」

「是叔叔的事情。」阿拉丁開口,賈法爾靜待著命令,「叔叔最近總是沒有精神,但就算我問他他也不願意跟我說,明明我是他的MAGI,他卻隱瞞著我,所以想要賈法爾哥哥去幫我問問他——可以嗎?」小臉微微抬起,阿拉丁用請求的眼神看著賈法爾,賈法爾微愣。

他該對這孩子說什麼呢?
跟阿拉丁說那個人所煩惱的事情就是對你做了不該做的事情,因此而懷抱著愧疚?
賈法爾微微咬住下唇,即使他想將事實告知阿拉丁,卻無法背叛他的王,他沉下雙眼後彎下身,最後只能夠對阿拉丁拱手行了一個禮,闔上雙眼。

「是。」
不願意看那雙藍色的眼睛,只會意識到自身的汙穢,可是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他們都必須走下去。
這是他們一直以來目標的道路,不可中途而廢,就算是要犧牲他人的人生也一樣。
他們需要這份力量,不只是為了這個國家,王如果需要阿拉丁存在的話……

但賈法爾並不知道他那充滿困擾的表情全被收入阿拉丁的眼中,阿拉丁什麼話也沒有說,安靜的揮揮手目送賈法爾離去之後才和馬斯魯爾一起離開了那裡,走了一小段路之後阿拉丁才回頭悄悄的看著賈法爾的背影,然後露出一抹苦笑。

「你不去嗎?慶典。」一向沉默的馬斯魯爾都忍不住問,阿拉丁卻搖搖頭。

「……今天就不去了,我想要待在房間裡頭。」阿拉丁輕輕嘆息,然後看著馬斯魯爾高大的身軀還有那酷似摩兒的眼角,「馬斯魯爾哥哥不用管我也沒關係喔,我一個人也沒關係的,在這裡很安全,不去慶典是因為不想要看到大家為我的事情傷腦筋的樣子,所以你就好好享受慶典吧,這樣我才會高興呢。」他輕輕對著馬斯魯爾微笑,事到如今就算感覺到異樣也無法用自己的雙唇說明,他只能夠等待某個人來告訴他,阿拉丁有這種想法。

「需要我幫你帶什麼回來嗎?吃的東西,或是想要酒?」馬斯魯爾問,阿拉丁愣了一下。
平常的馬斯魯爾的話說不定會二話不說就轉身離開,現在卻如此的體貼,阿拉丁靦腆的露出一個笑容,搔搔臉頰,想了好一會兒才再次抬起頭來。

「那,就叔叔好了。」阿拉丁說,馬斯魯爾安靜的點點頭,看見阿拉丁高興的表情。

馬斯魯爾照阿拉丁所希望的留在原地,目送對方獨自走進房裡,他低下頭看著地板。
他不聰明,也不像賈法爾會有各種想法,只是就連他看著阿拉丁都可以明白,即使是接受洗腦之後,阿拉丁依然能夠感覺到他們在態度上的細微差異,還有在他自己身上所發生的種種異變,因為現實和腦內的落差使阿拉丁不得不意識到有某些明顯的變化產生了,馬斯魯爾不清楚像這樣不穩定的狀態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又會變成什麼樣子。





馬斯魯爾一個人慢吞吞的走到了已經進行到了一半的慶典,他站在那裏,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歡愉的景象,人民們在謝肉宴之中可以盡情的放鬆,享受自然賜予的食物,這次的食物就是由馬斯魯爾解決的,但是他到現在卻還沒有吃半點肉,正感到有些飢餓,於是他走向了王還有八人將聚集的位置,遠遠的就看見自己主人的身影,但是辛巴達不像往常那樣被眾多的女人包圍住,反而是陷在眾多酒瓶之中,賈法爾就站在他的身邊,樣子看來是又在數落著喝得爛醉的他,辛巴達的表情看來已經有些迷茫了。

「……所以說,因為這樣您有必要喝那麼多酒嗎?」賈法爾說,一邊將酒瓶一瓶一瓶拿到辛巴達無法搆到的地方,「禁酒禁酒,您的憂愁也會帶給國民們不安的,而且,像這樣的作法一點也不像您,您什麼時候才能拿出做王的自覺呢,辛。」

「別說這樣掃興的話啦,而且我覺得我已經很有做為這個國家的王的覺悟了,賈法爾,難得的謝肉宴……」伸手還想要再拿一瓶酒,卻被賈法爾從他手中抽走了酒杯。
「所以說,禁酒。」賈法爾毫不留情的瞪著辛巴達,然後把酒瓶揣在懷中,「如果有王的自覺的話,就不會做那種事情了吧,那是何其自私,而且你又該如何對巴爾巴德的先王說明。」

辛巴達聽到巴爾巴德的先王,那位對他有恩之人,他忍不住全身輕輕顫抖,沉下眼。
「……做為王之前,我是個人類啊,賈法爾。」
聽到辛巴達這樣說,賈法爾也露出了不忍繼續說下去的表情,他知道自己總是太容易心軟,可是他無法否認露出這種表情的辛巴達,他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去改變現在的狀況了,他輕嘆一口氣。

「剛剛MAGI大人也說了,要我問問你最近為什麼沒有精神的原因,」說到這裡時,賈法爾可以看見辛巴達的表情稍微動搖了一下,但隱約看來有些高興,「您繼續這樣喝下去真的好嗎?有什麼煩惱的事情的話,不如和MAGI大人坦白好了。」

「那是不行的,賈法爾。」辛巴達露出一個苦笑,那雙金色的眼眸一瞬間染上一些冰冷,「那孩子本來就比其他人更正直,要是知道我為了得到他的力量而對他做了那樣的事情……」

阿拉丁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呢?輕視、或是生氣?說不定會是憎惡,即使是MAGI也擁有平凡人一般的感情,而自己就是將他對阿里巴巴他們的感情還有牽絆抹殺掉,並強硬的扭轉成自己所希望的形式。

「阿拉丁他不會輕視你的。」賈法爾看出了辛巴達的想法,他甚至有些同情眼前這個煩惱的人了,有些哀愁的看著辛巴達的側臉,「阿拉丁他在擔心你,我想他會同情你。」

辛巴達彷彿自嘲的低哼一聲,臉上覆蓋著一層冰冷的陰影,那雙眼睛沉澱的一絲陰暗。
「呵呵,你說我卑劣也好,說我不擇手段也沒關係,賈法爾。」辛巴達握緊了手心,微微皺起眉頭,「我,為了得到他,可以用這種卑鄙而且狡猾的方法,我可一點也不後悔。」賈法爾說阿拉丁在擔憂著他,現在能夠得到阿拉丁如此憂心的人就只有自己,光是想到這裡辛巴達就感到滿足,那個孩子不會去看其他人,在他眼底只有自己的存在,而且阿拉丁會為了自己一直留在這個國家,留在他的身邊。

「哈啊…我不會說你卑劣的,辛,雖然我不贊同你的做法,控制那樣的孩子。」賈法爾嘆息,他看著辛巴達,知道如果真的毫無一點後悔的感覺的話辛巴達不會露出這樣的神情,也不會在這裡猛喝酒了,「但是,你為這個國家做了太多事情,終於出現了想要的東西,如果那可以成為令你心情平靜的存在,我根本無法去否決它。」

「謝了,賈法爾。」辛巴達輕笑,他知道的,其實八人將每個人對他的行為一直都很寬容。

就在這個時候,他們看見了從另外一頭慢慢走過來的馬斯魯爾,辛巴達愣了楞馬上就站起來,走上前抓住了馬斯魯爾的肩膀。
「馬斯魯爾,阿拉丁呢?為什麼他沒有出現在慶典中?該不會走失了吧?」本來應該所有人都會出席的,本以為阿拉丁只是慢一些,但現在卻看見馬斯魯爾一個人出現。

「神官大人說不想出席,叫我一個人來參加,順便帶東西回去。」馬斯魯爾照實的說,卻看見辛巴達像是洩了氣一樣的坐回座位上頭,好像對於沒能夠在這裡看見阿拉丁感到有些失望,他也知道阿拉丁已經意識到一點怪異的地方了,再這樣下去,說不定即使有著洗腦的力量存在,阿拉丁還是會遠離他。

「……難道阿拉丁身體不舒服嗎?」賈法爾擔心的問,馬斯魯爾搖搖頭。
「他說不想造成其他人的困擾。」馬斯魯爾的話一出,辛巴達露出了憐愛的一笑。

「那孩子,對這種事情真的很敏感啊,但是也是這種地方才顯得溫柔。」大家都還不習慣阿拉丁的身分,那是因為太過突然的轉變,阿拉丁一下子成為守護這個國家的MAGI,知道他和阿里巴巴之間的牽絆的八人將,也同樣知曉辛巴達的力量,有些人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阿拉丁,但是馬斯魯爾很單純,所以辛巴達才讓他待在阿拉丁身邊。

「你說阿拉丁要你帶東西回去,是什麼?他吃晚餐了嗎?」辛巴達問,如果沒有參加慶典的話恐怕就是沒吃任何東西,「那麼就給他帶點食物回去吧,還有水果也好,讓他多少吃一些。」

「不,他沒有說要這些。」馬斯魯爾緩慢地說,然後視線落在辛巴達身上,「他要我把王帶過去。」

「什麼?」辛巴達睜大了眼,沉默了幾秒後他發出了低低的笑聲,露出了今天第一個高興的笑容。
他斷斷續續的笑聲顯得相當開心,在好不容易停下笑聲後,辛巴達的臉上依然掛著微笑。

「這樣啊,看來我今天要提早離開。」闔上眼,辛巴達說。

「欸?這樣好嗎,王不在慶典……」

「沒有我也可以進行下去吧,大家看起來很開心就可以了。」辛巴達起身,他的表情此時顯得比任何時候都要溫柔,先前覆蓋於他臉上陰鬱的神情已經消失了,眼中的黑暗也緩緩褪去,「但那孩子需要我,這裡交給你了,賈法爾。」他拍拍賈法爾的肩膀。

賈法爾看辛巴達的心意已決,沒有辦法改變他的想法,於是拱起手彎身應承了。
之後他就和馬斯魯爾一起看著辛巴達用輕快的步伐走回城中,在對方的身影完全消失後,賈法爾才看向依然面無表情的馬斯魯爾。

「真不曉得你是會講話還是不會講話,辛看起來很高興,明明剛剛怎麼勸說都愁眉不展的。」
「是嗎?」馬斯魯爾好像沒有什麼感覺。

「是啊,果然,還是讓那孩子在他身邊比較好吧。」賈法爾低下頭,輕嘆了一聲。

如果要說是罪的話,那麼允許他那麼做的我們,其實也背負著同樣的罪吧。
只是,如果那真的是那麼重要的東西,我也希望可以為他守護。













他的強大,堪稱奇蹟,從來沒有一個人類可以擁有這樣龐大的力量。
我其實是知道的,他就算沒有我的力量,也必定可以成就他的理想,他不僅有力量,還有相信著他的同伴,擁有愛戴他的國民——是啊,他擁有一切。



阿拉丁從睡夢中醒過來,疲憊席捲而來,汗水滑落他的額頭。
就好像剛從惡夢中清醒過來,他全身無法動彈,但是只有意識卻十分清晰,內心被一陣冰冷所喚醒,身邊卻冒著冷汗,他發出了微弱的呻吟聲音,手忍不住按上了額頭,那裡全被汗水浸濕。
但是很快的意識到周遭還是一片漆黑,整個房間被夜色所籠罩,只有微弱的月光灑落在地面上頭,銀色的光芒帶著迷茫的美,夜空如此的浩瀚廣闊,特別是從辛德利亞看出去的夜空顯得特別迷人,彷彿可以喚醒內心深處的記憶一般,偶爾也會讓他有種暈眩的感覺——腦內好像有誰在呼喚著。

雖然是被惡夢所驚醒,但那很快就平靜下來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在辛德利亞的這幾年特別頻繁,每次都伴隨著輕微的頭痛,阿拉丁心想那或許不是誰造成的,而是由於自己內心的不安,好像對誰懷抱著愧疚,擔心著什麼事情,但是他卻無法想起來到底是什麼。

可是每次在冰冷的夜晚之中醒過來,身邊的溫熱感覺總能夠給他帶來安慰,對方的存在就彷彿可以撫平一切的不安和擔憂,可以平靜他的心情,雖然對方總是說自己也同樣可以給予他相同的感覺,然後笑著親吻阿拉丁的額頭,每當感覺著那個吻阿拉丁就會忘掉自己內心的憂愁。
全心只想著只要可以和這個人在一起,一切都會變好的。

「嗯……」聽見了身邊小聲的低吟,阿拉丁低下頭去看向那溫熱的來源,露出一個淺淺的笑。

手指小心翼翼的用不吵醒對方的方式描繪那張好看的臉龐,不難想像這個人總會吸引很多女性,他是真的有著一張好看的臉,同時擁有著強大的魔力,對國民來說絕對是個很好的王,對人也總會表現出一副可靠的模樣,儘管內心和行為中某些地方令人擔憂,卻無法否定他身為一個人類的所聚集的所有優點,這樣的他,偶爾卻也會在自己面前顯得脆弱。

那樣脆弱的部分,深深吸引著阿拉丁,那是別人不會知道的部分。
溫柔擁抱著自己的辛巴達,不知為什麼看起來似乎在恐懼著什麼,好像隨時都會失去他那樣的緊緊抱著自己,觸碰他的雙手常常會帶著一點顫抖,阿拉丁並不清楚那是因為什麼原因,可是他知道辛巴達大概只有在自己面前才會如此,他對於那樣軟弱的部分感到憐愛。

阿拉丁比誰都更清楚辛巴達內心的變化,成為他的MAGI以後終於得以一探他靈魂深處的變異。
已經半墮的他卻不會受到黑暗的擺佈,他既是超脫命運控制的存在,又如此特別。
這樣的他,就算不需要MAGI的力量肯定也會成為無比的王者。

「我……對叔叔來說真的是必要的嗎…?」內心從某一天就懷抱著這個困惑,無法思考出答案。

雖然辛巴達對他的禮遇超越一切,將他奉為王國內的第一神官,對他也是無微不至的照顧著,雖然辛巴達總是會說這是為了國家、為了人民,但那雙金色的眼睛看向自己時總是隱藏著某種強烈的情感,有時甚至會讓阿拉丁感到退縮,那就彷彿要將自己吞噬一般。

然後阿拉丁自己得出了一個力量,一個無解的、令他徬徨的結果。

他需要的並不是我的力量。

所以我到底是為什麼在這裡的?有時候阿拉丁會覺得自己好像還有什麼比現在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卻又無法明確的想起來,他只能夠等待有一天這份心情可以變得明朗。
阿拉丁的手停在那紫色的頭髮旁,將遮住那張臉的髮絲繞過對方的耳後,阿拉丁勾起一抹微小的笑容,就算腦中有很多複雜的想法,看到這張睡臉就會覺得開心,感到滿足。

「我是不是太好敷衍了呢?」阿拉丁喃喃自語。

「是指什麼?」這時候一個低沉的聲音緩緩的開口,阿拉丁微愣,瞧見辛巴達已經睜開了那雙金色的眼眸注視著他,「你醒過來了嗎?又是做惡夢?」辛巴達問,伸出手輕輕的壓上放在自己臉旁的阿拉丁的雙手,那雙手不知不覺已經變大了,小孩子是成長很快的,而阿拉丁的雙眼也和剛見面時的青澀有些許不同,那雙湛藍的眼眸變得深邃,在夜色之中反射著淺淺的光芒。

「……沒事,看著你就覺得好多了,叔叔。」

「你還是那樣稱呼我啊,什麼時候可以換掉那個稱呼直接叫我辛巴達呢,或是和賈法爾他們一樣叫我辛就好了。」辛巴達的眼神微瞇,溫柔的抬頭看著坐在自己身邊的阿拉丁,手輕撫阿拉丁的臉側,然後看著阿拉丁彎下身垂下頭,迎接了一個於唇上的輕吻,舌頭輕輕纏繞了一會兒,阿拉丁的臉上透著一點淺紅,分開了吻。

「這樣才顯得我和別人不一樣呢,還是叔叔討厭被認為年紀大?」阿拉丁燦爛的笑,辛巴達對那個笑容總是有些棘手,感覺上阿拉丁好像有些生氣,卻不知是氣什麼,正當辛巴達才這麼想的下一秒,眼前的那個笑臉緩緩淡去剩下微冷的雙眼,「叔叔雖然對我很好,但有時候會說謊,所以我不喜歡。」

辛巴達沉默著,想開口說些什麼卻久久還是無法吐露半句。

阿拉丁的表情恢復了一點溫和的笑意,然後他的用手梳過自己及膝的長髮,將那凌亂的髮絲撥開到身體的一側,在辛巴達的身邊的躺下,辛巴達看著阿拉丁的動作還小心翼翼的不想要觸怒他。
阿拉丁有時候會散發出就連他都有些感到壓迫感的氣息,大概是因為MAGI的關係吧,他就算在MAGI中也是很特殊的存在,而現在自己正把這種存在留在身邊,這是多麼違反規則的事情他很清楚,所以相對的也要承受一些懲罰,他早已有覺悟。

可是這些年來,阿拉丁既沒有說出要離開這個國家的話語,也沒有對他質疑。
只是偶爾會說出令他胸口微顫的話,就和以前一樣。
辛巴達苦笑,從過去第一次見面一直到現在,說不定只有阿拉丁能一眼看穿他的本質,他只能說MAGI可以看出RUFU的組成這種能力,令他也不得不防範。

「所以叔叔就把手臂借給我吧。」阿拉丁開口,辛巴達有點訝異的看他。

「就這樣?」辛巴達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然後如往常那樣的伸出手臂將阿拉丁圈於環中,阿拉丁側身過去將臉放在辛巴達的肩膀邊。

「我現在比以前變重了,到了明天叔叔的手說不定會麻痺。」阿拉丁解釋,就好像這是懲罰一樣,「要是不能夠好好工作而被賈法爾哥哥責罵的話,也不關我的事情喔。」微瞇起眼,阿拉丁感覺自己在這溫暖的臂腕中漸漸感到睏意,像是在撒嬌的輕喃著,揉了揉雙眼。

「你有時候就好像懂著連我也不懂的事情,有時候又像個孩子呢。」

「我本來就沒有像叔叔那樣有理解很多事情,也沒有去過很多地方,還有很多事情是我不知道的。」阿拉丁打了個哈欠,他小聲的述說著,彷彿嚮往著什麼,「如果辛巴達叔叔可以和我一起去旅行就好了,到很多地方去冒險,不管到哪裡都帶著我就好了。」

「是嗎?你也會做這種任性的要求啊。」辛巴達的手輕拍阿拉丁的頭,「不,你本來就是自由的,想去哪裡都可以,我去哪裡你只要想要跟來隨時都可以,而我會從組織手下保護你的。」他發誓絕對不會讓阿拉丁受到傷害,如果這樣就可以滿足阿拉丁那微小的願望的話,不管去哪裡他都可以帶著阿拉丁,一起去旅行或是冒險,能夠讓他開心的話,想給予他除了離開自己身邊以外所有的自由,辛巴達知道這樣的自己其實是很自私的。

「不對啦。」阿拉丁突然反駁,辛巴達困惑的望著他,「是我要守護叔叔和辛德利亞啊,所以我必須待在你身邊才行,因為我是你的MAGI嘛。」

「是啊,你說得沒錯。」辛巴達聽到這裡笑了出來,他擁住阿拉丁。

小小的身軀非常的溫暖,兩人的胸口在如此距離之下若有似無的碰觸著,肌膚相親的感覺居然是如此舒適的,辛巴達覺得自己過去不曾了解這樣的感覺,光是單純擁抱著都可以感覺到如此的滿足而安穩,聽得見彼此的心音,這時間好像永遠也不會過去般的停滯了。


這個男人擁有一切,世間普通人想要卻追求不到的東西。
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待在這裡的我到底又是什麼?

我是他的MAGI,為了守護他而存在的。

是嗎?









tbc

 

 

 

 

 

 

作者廢話:

第二篇的時間點大概已經是過了兩三年,也就是說阿拉丁大概有14、15了吧~~
大家也比較適應他的存在了
阿拉丁大概有感覺出來自己發生什麼,但是洗腦會強迫他不去想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不過我猜阿拉丁遲早都會發現的...又或者早就發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阿拉丁 MAGI 辛阿拉
    全站熱搜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