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白而修長的手指撫摸過那起伏的胸膛,他可以感受到灼熱的氣息、脖子上像音符般跳動的脈搏、微微燥熱的輕喘,陰影中的一點光線映照出男孩的臉龐,翠綠色的雙眸清澈無比,和他母親一模一樣,男孩毫無警戒的讓敵人輕易碰觸到最脆弱的地方——心臟,在跳動著,男孩還活著,這種想法讓他有點興奮,因為這麼一來就可以用最殘忍的方法殺死他,無數次的。

 

喪心病狂,忘記是誰曾經這樣批評他,他的敵人太多了。

他自己也很清楚,在自信而迷人的外表之下的自己是個貪婪的怪物,他想要吞食下更多的生命,看著希望的燈火熄滅的前一刻他最為興奮,他無法滿足於平凡的生活,無法像一般人那樣感受所謂的愛,他無法關心他人,無法理解疼痛。唯一他關心的,就是沉醉於自己的特別以及他所掌握的控制慾,控制、折磨、殺害,不赦咒彷彿是為他而存在的,就如同呼吸那樣,在自己手下失去的生命會成為他力量的糧食,每一次殺戮都感到自己變得更強大,那絕不是一種想像,而是當誰痛苦時,那些痛苦會成為自己快樂的泉源,他幾乎是癡迷於這種想法中。

 

如果你只能夠從這樣的事情感到快樂,你也無可奈何,不是嗎?

他停不下來的原因或理由很單純,就只是著迷般的喜歡這種感覺,但不論多少次的殺戮都再也比不上最初的復仇甜美,他再也找不回那種快感,那種光是殺戮本身就能讓他笑出來的甜蜜滋味。

 

肯定是永遠失去那種感覺了,他想,事實是他很久都沒體會過名為『愉悅』的情感。

——直到現在。

 

男孩看上去總像是營養不良,裸露的軀體摸得到突出的骨骼,男孩很瘦,沒太多的力量,沒能像其他強壯的犧牲者那樣激烈的反抗他,然後在痛苦絕望中被他殺死,本以為男孩不會給予他太多的刺激,但折磨男孩的肉體或者是心都異常的帶來甜蜜的愉悅感。

 

他的手輕柔的壓住那纖瘦的脖子,像個情人那樣溫柔的碰觸接著慢慢收緊手指,男孩發出有點焦慮的呻吟,他的手指於是再縮緊了一些,感受脈搏加速跳動,感受血液在自己的手指下停止流動,男孩開始掙扎,喘息變得急促,他加重力量,聽見耳邊男孩痛苦的聲音。

聽見了自己的笑聲,聽見自己興奮顫抖的心臟跳動,他的指甲陷入了男孩頸部流出鮮紅的血液,淌落在他的指尖,男孩的眼睛睜大開始無法對焦,啊,一切都要結束了。

 

他渴望這個男孩痛苦的死去,特別是要在他的手上死去,他要看到男孩後悔的模樣。

但突然他看到那雙眼睛,那雙綠色的雙眸有一刻望著他,浮現一絲平靜的光芒。

 

他醒了過來,睜開眼睛。

窗邊透出的溫暖陽光投射入房內,已經是早上了,Riddle面無表情的看向在地板上將身體縮進陰影中的Nagini,然後意識到自己剛剛居然做了一個夢,多久沒有做夢了,他都快忘記身在夢中的感覺,他總是討厭作夢,夢境無法預測走向,而他這次也不怎麼喜歡夢境最後的場景。

 

一切都應該在自己的控制之中,所以他厭惡那種不受控制的細微預感,他知道自己要做準備,即便他看不起那個男孩可以做什麼事情來反抗他,男孩已經是屬於他的東西了,儘管他一開始也沒想過會如此順利,男孩內心有太多無聊的感情,這讓Harry Potter變得沒辦法輕易的背叛他——他甚至有點想笑Dumbledore,沒想到他所謂的『愛』會成為自己最大的籌碼。

 

那麼,還有什麼好擔憂的?

 

Riddle忽略了那些無聊的感覺,他覺得一切都照著自己的意思進行著,不管是食死人也好,Dumbledore或者魔法部也好,全部都會照著自己計畫的行動,目前都很順利。

 

除了靈魂融合的事情稍稍有些出乎他當初的預想,魔法的喪失比他想像中更嚴重,無法順利使用魔法是他計畫中不存在的部分,他確實知道要將破損的靈魂重新恢復有多麼困難,而且還是強行的復原,不經任何必要的手段,但他沒想到自己無與倫比的魔力會被抵銷掉。

這讓他必須要比魔法部更快行動,他知道現在自己處境比過去任何時刻都更加危險,甚至可說是命懸一線,但他也知道魔法部和Dumbledore不動手是有各自的顧慮,魔法部是因為不曉得他真正的力量以及政治考量而懼怕行動,Dumbledore則是因為Harry Potter而無法下定決心。

 

所以他需要一個契機,一口氣恢復他的魔法,他有些計畫,但看來不是短期間可以達成的。

這個計畫需要用到那個男孩,所以在這之前讓Harry Potter繼續留在學校是個危險的賭注,要是那個愚蠢的男孩真的靠攏向Dumbledore,那麼很多他期待的結果都會被扭曲,即使有一點點可能性他都必須提早防止。

 

「是今天吧?」他聽見了外頭吵鬧的聲音,在這個塔上的房間通常是聽不見任何學生的聲音的,但今天卻不一樣,遠遠的傳來異常興奮的歡呼聲。

 

「魁地奇球賽,那男孩也要參加。」輕笑一聲,通常他是對這種活動沒有興趣的,大部分的巫師都很熱衷於這種活動,但他看不出有什麼有趣的,只是作為史萊哲林的男學生主席的時候,他不能夠允許史萊哲林輸掉任何一場魁地奇。

 

把球甩進洞中不需要什麼太大的技巧,比起粗魯的互相將對方撞下掃帚,他更寧可詛咒對手,史萊哲林不需要運動精神。

 

他決定要久違的去看看那場球賽,反正目前他也沒有別的事情要做。

他呼喚那縮在陰影處的巨蛇,巨蛇緩緩地爬行至他的面前,繞在他的腳邊。

 

……我的女孩,我要妳為我做一件事情。

 

 

 

 

Harry手中緊緊的抓住不斷顫動並鼓舞翅膀的金探子,他高昂的情緒讓他不自覺地笑開了嘴,他高舉那隻手,聽見身旁的同伴在大聲歡呼,還有人流眼淚,他抓到了,而且是在應該達到的分數下抓到的,他瞄準了時機沒有給雷文克勞一絲反擊的機會,他直直俯衝而下穿過了Cho Chang的右側然後再往上直攀了五十幾公尺,一伸手就抓住了它,剛剛那一段追逐過程可說是非常驚險。

 

他沒想到自己的心臟會跳動得如此厲害,汗水淌下額頭,他在眾人的歡呼聲中有一瞬間忘記了所有的煩惱,他感覺自己在這個地方比任何時刻更充實的存在著,胸口雖然因為劇烈的喘息而疼痛,但這份感覺也證明自己生存著,是暢快的。

 

他好不容易平靜心情並降下掃帚後,立刻被趕來的隊友抱住,然後有人用力地拍他的肩膀,大家的表情都笑得那麼開心,彷彿世界沒有任何的煩惱與黑暗會把這一刻破壞掉。

 

不論何時,不論何地,這種美好的時刻依然會發生,Harry想。

即使身處於最黑暗的時期,肯定也有美好的事物發生,會讓人這樣開懷大笑的事情一直都存在著,這份勝利現在品嘗起來如此甜美,彷彿這種感覺永遠都不會消散。

 

歡騰了好一陣子,他好不容易才被允許抱著掃帚離開眾人去把汗濕的衣服換下來,豔陽底下那些隊友們還在興奮的討論剛剛幾個精彩的球技,其中Ron也是比往常表現得都好,他擋下了好幾球,要不是他,葛來分多不會達到他們預計的分數,他們也不能夠拿下四院的冠軍,所以Harry打算讓他好好享受被人關注的感覺,自己一個人悄悄離開。

 

他走向通往休息室的道路,心情平靜不下來。

然後他聽到了一個聲音,不知為什麼他就是知道那是誰,沒有一點意外的感覺,他就是知道,而那也沒有破壞他的好心情,他抬頭看著出現在自己面前的男人。

 

「你來了?」Harry問,他感覺自己臉上還帶著傻笑,「你不是對這種東西沒興趣的嗎?」

 

「是沒興趣,所以我只看到了你抓到金探子的那一段,很不錯的飛行。」Riddle微笑,然後他的手毫無誠意的拍了幾個掌聲,「你是個很棒的搜捕手。」

 

「你真的那麼覺得嗎?」

 

「為什麼我要說謊?比起其他人你的表現很精彩,這當然是實話,恭喜葛來分多得到了冠軍,我聽Dumbledore說你期待這一刻很久了。」Riddle說,他確實只看到Harry開始追逐金探子的那過程,也就是球賽的最後幾分鐘,但那也足夠了,這種運動從來勾不起他的興趣,但是看著Harry追到金探子時的瞬間,他也不算是毫無感覺。

 

「這樣啊。」Harry居然又笑了出來,Riddle有點不能理解那個笑容,比起往常此刻的Harry顯得更放鬆,那個笑容毫無防備,「謝了,Tom,你這麼說我很開心。」

 

確實有一絲異樣,但Riddle說不出什麼異樣,要是現在可以使用破心術的話他就會看看Harry此時的想法吧,不帶敵意和嘲諷的回應,這在他們之間並不常見,可惜他現在沒有那個能力使用。

 

「你回到Hogwarts後都不想試試看嗎?」

 

「你是指什麼?」

 

「魁地奇。」Harry含起一點笑意,「我說不定有點想看你飛行,呃,你會飛嗎?」像是好奇的又補上最後一個問題,Riddle聳聳肩。

 

「我不用掃帚也可以飛行,就像你說的,我對魁地奇沒興趣。」Riddle的話語簡單來說就是拒絕了Harry的提議,但Harry也沒有覺得特別可惜。

 

Harry能感覺到自己心情的轉變,也許是因為他現在的心情真的很好吧,真的太好了,所以才能夠這樣愉快地跟Riddle說這些話,要是之前的話肯定會因為Riddle的出現而破壞他的喜悅感。

『要殺掉Voldemort』,自從他對Dumbledore這麼說以後他感覺自己的內心恢復了許久沒有的平靜,正因為終究是要殺死他的,所以不願意繼續否認自己的情感。

 

Riddle來看魁地奇,儘管是自虐的想法但他確實感到開心,現在的他不再強迫自己去否定這種心情,他決定幫助Dumbledore以及魔法部結束這些邪惡,包括Riddle的生命,因為他知道不這麼做就無法阻止他,他了解這個恐怖的男人,Harry知道他是不會停止除非有人殺死他,但HarryRiddle懷抱的感情並非是因為他的殘酷或者邪惡,儘管他看上去除了那些之外就沒別的。

 

這個決定並非他全心希望的結果,但至少他已經不需要再痛恨自己的無力感,可以去做那些他認為正確的事情,他不會是主要殺掉Voldemort的人,但至少殺掉Voldemort的過程中他占了很大一部分——而他還有能力去保護那些他所珍惜的人們。

 

 

 

 

 

 

 

 

 

 

「求求你…不不不,不要這麼做,我什麼都不知道——」

 

刺耳的哀號聲不絕於耳,漆黑的房間內一片腐臭的氣味,剛剛那個人又嘔吐了,卻只是惹來更殘酷的折磨,將骨頭鑿穿的痛楚不斷從全身上下源源不絕而來,喊叫的聲音不像是從自己的嘴巴發出的,他的意識幾乎要剝離,卻不被允許昏過去,他就快要發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不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瞧瞧,喔,可憐的傢伙,腦袋硬得像是石頭,但我們總有辦法搞定的,再來幾次的小咒語,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再哭大聲一點,真噁心,你都尿褲子了,剛剛是誰說絕對不會求饒的?」尖銳而瘋癲的笑聲,嘲諷的語調中帶著沒有同情心的裝模作樣,「看,我們可不能把你弄到瘋掉,你還要告訴我魔法部要利用那個寶貝男孩做什麼——」女人有點可惜的嘆息,但下一秒她的表情又猙獰的嘻嘻笑起來,「但是,Samantha就沒有那個必要手下留情了,是不是?讓她瘋掉了她還是能做很多事情的。」

 

「不不不,和他們無關,你們不可以……!!」男人沙啞的聲音尖叫著,這時一個女人被披蓋著黑色斗篷的兩個人拖進來,狠狠摔在地上,她本來美麗的金色頭髮沾滿了汙泥和血跡,她的臉上佈滿了血,像是好幾個昏擊咒一次朝她攻擊,慘不忍睹全都腫了起來,而另外一個男人拖著一個瘦小顫抖的男孩。

 

Albert…」女人虛弱的只能說出那些字。

「她堅持不要配合,我們只好讓她學乖了,區區一個麻種還學巫師拿魔杖,笑死人了!!」女人大笑,身後那些戴面具的人也訕笑起來,Bellatrix Lestrange,同時也是Voldemort最忠心的僕人之一,她鄙視的看著匍匐在地的女人,然後抬起腳板,像是玩耍那樣用力跳上那女人的背,女人立刻發出尖叫聲並且扭曲著身子,痛苦哀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ellatrix在那瘦弱的女人身上又踩又跳,瘋狂的雙眼凹陷著,比起被她折磨的人她更像是瘋了的那個,然後她歪著臉看向在地上哭泣的男人,「就是這種男人,他死都不想開口,才讓妳要吃這些苦,他一點也不愛妳,可憐的小東西。」

 

「——放、放過她,她什麼也不知道——」Albert喘息著說,不忍直視家人的慘狀。

 

「我知道她不知道呀,哈,」Bellatrix那不合時宜的甜蜜嗓音笑著,「可是顯然這對你不夠,」然後她抽出魔杖指著旁邊顫抖哭泣的男孩,「還有很多可以試試,我們有的是時間,寶貝,別哭,我也不想這樣做,但看來你的爹地和媽咪需要一點教訓。」

 

她艷麗的雙唇勾勒出一個扭曲的殘忍笑容,舌頭舔過下唇,享受著折磨人心的遊戲,在這方面她的手段比任何Dark Lord的僕人都更瘋狂,甚至就連Dark Lord都不願意花這麼久的時間慢吞吞地折磨一個敵人。

 

她揮揮魔杖讓男孩往上飄浮,男孩掙扎哭鬧著,不知道自己等一下會有什麼命運。

 

「不、不要這樣…拜託妳…Albert!!」母親在哭泣著,她嘶聲的看著她的孩子被掛在高處,她可以想像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情,「Albert!!告訴她!求求你!!!告訴她——」

但是男人沒有發出聲音,他只是縮著身體哭泣,他的視線也看著他的孩子,眼淚流出眼眶卻說不出一句話來,就在Bellatrix要失去耐性,她的魔杖往上一抬正要揮下。

 

「我告訴妳!我什麼都告訴妳,不要殺我的孩子,我什麼都告訴妳———」Bellatrix聽到男人開口後就停手了,她露出一抹笑來,有時候肉體的折磨還比不上折磨他們的親人,折磨一整天幾乎要把男人逼瘋,威脅要殺死他的親人卻用不到幾分鐘便能達成目的,她就愛這種遊戲可愛的地方,「…但…但我、我知道的也不多…我只是接到了命令,一次攻擊行動…這要動員所有的AurorScrimgeour和鳳凰會那裏…也、也就是Dumbledore有聯繫,我有聽到他們提到Dumbledore會死…還、還有那個男孩!!你們要問那個男孩的事情,對吧!?就是那個Harry Potter!!」

 

「沒錯,那該死的男孩怎麼樣了?」Bellatrix的口氣一下子變得充滿憎恨。

 

「我、我聽到他們說那個男孩應該要被殺死,我、我不清楚那什麼意思…但他們有說那個男孩可以幫助,我猜可能是當誘餌什麼的,但這、這我只是聽到ShackleboltWeasley在偷偷摸摸地說…他們說得很小聲,真的,我發誓,我只聽到這樣……」Albert的眼淚髒了他的沾血的臉,「你們就是想要那個男孩的情報,我都告訴你們了…拜託…放了他們…殺了我沒關係,只要放了他們,求求妳…」

 

「你以為Dark Lord會滿足於這樣程度的情報嗎?梅林!你真是個廢物!!」Bellatrix朝著他大吼,魔杖指著他又是一陣酷刑咒,那個人在地上翻滾哀嚎,「廢物!沒用的廢物!!!」

 

「不不不不我都告訴妳了——我發誓——」

 

「妳不可以弄死他。」這時候旁邊一個男人開口說話了,他從剛剛就戴著面具站在最後面觀看著,「主人是要妳弄出些情報,他沒期待這個人會知道太多的行動內幕,只是想要參與行動的名單,但他到現在還沒說出來,要是他瘋了……」

 

「不、不用你告訴我要做什麼!我記得!我全都知道,Lucius,而你只要安靜地看著!」Bellatrix脹紅了臉瞪著提醒她的男人,顯然她剛剛太過激動幾乎忘記了這件事情。

 

「也許他覺得那些參與行動的Auror比他的家人重要多了。」Lucius輕聲地說,平淡的語氣有別於Bellatrix那狂暴的威脅,卻顯得更加無情,「最差的狀況妳要對他施蠻橫咒,主人要我們安插些人在行動的Auror中,要是妳殺了他,或者把他搞瘋了,是不可能輕易得到主人原諒的。」

 

「我知道,閉嘴,我很清楚我在做什麼!!」Bellatrix的眼神中閃過一絲恐懼,倉促停下了酷刑咒,地上的男人小聲啜泣。

 

Lucius 只是小聲地輕哼一聲,顯然他不相信Bellatrix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也是為什麼儘管Dark Lord知道Bellatrix對他非常忠心卻不願意把太複雜的任務交代給她的原因,她總是陶醉在自己的妄想和快樂中,一不小心就忘掉真正該做的事情,她是個真正的神經病。

 

「好吧,好吧,我要先殺掉那個大的,把小的留到最後,看看他是不是會給我該死的名單。」

 

「等、等等,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名單,我都已經告訴妳了——」

 

「你必須要知道!大傻包,不然每過一分鐘我就折斷Samantha的一根手指。」Bellatrix笑到,然後她扯起女人的頭髮,毫不留情地將她整個人從地上拉起來,女人狂亂的掙扎,Bellatrix讓另外兩個食死人固定住她的手臂。

 

男人用力的搖頭,然後他聽見了他太太淒厲的尖叫,大概是手指被折斷了。

 

「……多漂亮的結婚指環,」將那沾著血跡的戒指咬在牙齒之間,Bellatrix嘻嘻笑著,「她再少幾根手指頭還是可以戴的,是吧?你最好在她失去所有手指前把你知道的都給吐出來,不然接下來就是手臂和腿了。」

 

「…我、我還知道一些事情……」男人喘著氣,他的呼吸急促,他知道她不能夠說出關於行動的人的名字,這等於是把多少人都暴露於危險中,這些人可能會像他一樣被抓來,他知道自己應該要死在這裡,這麼一來這些邪惡的暴徒就無法利用他做什麼,而且他也知道他的家人肯定不會活著出去,他早已不抱希望。

 

但他就是害怕,即使理智知道這些人不會放過他們,他還是想要求饒。

至少讓他的孩子活著離開,他無法眼睜睜的看著家人被殺而不做任何事,他無法原諒自己。

 

「…我知道…」男人深呼吸了一口氣,「…他們在說Dark Lord的事情……」

 

「什麼?」Bellatrix停下了笑聲,他瞪著捲縮著身體的那個男人,「他們說了他什麼?」

 

「……他們說他失去力量…因、因為某些原因,變得很虛弱,幾、幾乎沒有魔法了,所以最近可以很容易地擊敗……」

 

住嘴!!不可能的!!居然敢…你居然敢這樣說……你怎敢詆毀Dark Lord!!他的強大是你們這些豬玀無法想像的!!你這個可惡的騙子!居然用你那骯髒的嘴汙衊!低賤噁心的東西,下賤的砸碎——Avada KedavraBellatrix突然被激怒了,一瞬間扭曲的臉變得猙獰,她將魔杖對準了被架起的女人,一陣綠光奪去了那女人的生命,無氣息的倒地,接著她又對準了那個哭泣的孩子,但在這之前一個咒語從後面擊中了她的魔杖,「——噢!!!

 

「冷靜點,不要被憤怒沖昏頭了!!」Lucius焦慮地喊,剛剛發出魔咒的是他。

 

但、但是他居然敢說Dark Lord——

 

「他在說謊,他是在爭取時間,故意要讓妳殺死他,現在你殺了他的妻子,要是又殺了他的孩子,妳要拿什麼來讓他說出來!」Lucius 氣急敗壞地瞪向那個傷心欲絕的男子,使用了吐真劑又用了酷刑咒,卻還是沒能讓對方說出來,只能說他們不小心抓了個嘴巴特別硬的人,運氣不好,但偏偏又不能夠再去抓另外一個人,這麼一來風險就太大了,也許正是因為這個男人不會輕易開口,所以魔法部才選上他作為Auror的聯絡官,他擁有全部的名單,這是Yaxley信誓旦旦保證的,「要是妳做不來的話就讓我來做!我會滿足Dark Lord的要求,取回他的信任!」

 

「不需要,我可以逼他說出來,不用你插手!」

 

「很好,那就不要再犯這種低級的錯誤,我可不想跟著妳一起死。」Lucius 嘶聲說,他和Bellatrix被命令要完成這件事情,就算是Bellatrix愚蠢的犯下錯誤,他也會跟著一起陪葬。

 

以前他是Voldemort信任的僕人,Voldemort大多的任務都交給他來主導,但現在他只能從旁協助這個瘋女人,他親愛的表姊,一個扯到Dark Lord就不能冷靜的瘋子,但他知道自己必須忍耐,並且做出些功績好說服Dark Lord他和以前一樣忠心耿耿,因為他的兒子的命現在就操控在Dark Lord的手中。

 

Draco得到要傳送食死人進入Hogwarts的命令時還沾沾自喜,但Lucius是個聰明人,他知道這根本是Dark Lord要拿他的兒子當作人質,而Dark Lord正待在他兒子的身邊隨時都可以下手,Dumbledore那個老番顛自身難保,不一定會保住學生的生命,Snape也不值得信任。

Dark Lord逼迫他們一家完全服從,他自然是會服從的,他本來就自願幫助Dark Lord,但是當他的家人性命被Dark Lord握在手中時,他感受到無比的恐懼。

 

Dark Lord變得虛弱,這是他之前就聽過的傳言,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沒人證實這件事情,他自然也不會盲目而愚蠢的這樣相信,萬一事實並非如此,反抗Dark Lord的人將會得到最慘的下場,他不能夠冒這個險,他曾經背叛過Dark Lord一次,若是他背叛第二次而Voldemort又重生的話,他和他的家族就注定會被殘忍的殺光,因為Voldemort不會容忍曾經背叛他的人。

 

 

 

 

 

 

 

妳回來了。」溫柔的聲音問著,她爬進房間中,坐在裏頭的那個背影一如往常的安靜而美麗,她喜歡這個人的背影,「去得比我想像中久。

 

那雙紅眸轉頭看她,這份冰冷總能讓她平靜下來。

她靠向對方所的椅子,緩緩纏繞住椅腳。

 

妳身上血腥味有點重,路上吃了什麼嗎?

 

……我沒吃,那個男孩太小,何況我要把這個帶回來給你。」輕柔嘶鳴著抬起頭,張開了那滿是毒牙的口,Riddle聽見對方忠誠的完成了任務而且沒有因為獵捕食物而耽擱,讓他嘴角彎起一抹滿意的笑容,伸手從那巨大的口中取出了一塊板子,上面刻著一些字,像是一整列的名字。

 

晚些時候我會幫妳找些食物來補償妳,Nagini」輕柔的安撫聲帶著一絲寵溺,手指撫過冰冷的三角頭顱。

 

以前我總以為你會把那男孩給我。」金黃色的眼睛轉向在床上睡著的男孩,看似在熟睡中。

 

聽到這裡,Riddle輕笑出來聲,他知道Nagini並非在要求他而是親暱的小玩笑,也只有Nagini敢這麼說而不會惹他生氣,「的確我曾經這麼說過,但現在不行了,NaginiHarry Potter是我的,我想我又欠妳一個補償。

 

說到這裡以後,Riddle的語氣變得稍微冷酷,「妳把我要他們做的事情告訴他們了?

 

當然,我的主人,你給我的那些新的指示,我交給他們了。

 

抱歉必須讓妳離開我,妳知道這種事情我不能交給Wormtail那個廢物,我還沒蠢到把自己的性命放在那不忠誠的僕人手上。Riddle聳聳肩,這幾次的指示他都是依靠Nagini從城堡的水管離開,穿過大片的森林前往遞送的,因為Nagini不能夠使用魔法自然要浪費不少時間,但安全,就算被鳳凰會的人抓住,Nagini也絕對不會背叛他,以前因為Nagini是他的Horcrux,所以他在Nagini身上佈下了眾多的防護咒,諷刺的是,自己變得不能使用魔法的現在,具有防護咒在身上的Nagini說不定還比自己更安全且具備攻擊性,「——等等。

 

突然Riddle想到什麼的停下了說話,他站起身來走到Harry的身邊,Harry正躺在他的床上熟睡,他剛剛幾乎忘記這件事情了,居然就這樣跟Nagini談起重要的事情來。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很意外的他習慣了Harry睡在他的床上,習慣是種可怕的事情,對他來說也不例外,他和Nagini習慣用蛇語交談,這種天賦太少以至於他不擔心有任何人知道他們談論什麼,但Harry聽得懂,也就表示他們的交談很可能會洩漏出去。

 

手輕輕放在對方的肩膀,Riddle搖了一下他。

但那男孩沒有醒過來,呼吸依然平靜,Riddle微微勾起一點淺笑,手指掀開了覆蓋Harry眼睛的髮絲,拿下依然掛在他眼睛上頭但歪一邊的眼鏡,他在確定Harry的狀況,但Harry一動也不動,眼睛也沒有睜開,對他的碰觸一點反應也沒有。

 

主人,怎麼樣?

……我們的男孩還在睡。」手指輕壓上雙唇中間,彎起一個弧度,那個笑容太過完美而顯得虛假,「剛剛說到哪裡了?對了,我還要帶走Harry Potter」說到Harry的名字時,他的手背彷彿不經意的碰觸到Harry的臉頰。

 

這需要我的幫忙嗎?

 

我要妳和我待在一起。Riddle說,他瞇起眼,喉嚨發出的笑意參雜著尖銳的諷刺,「我在Dumbledore的詛咒上動了些手腳,他有的時間會比他想像的要更早一些結束,在適當的時機我要先送走Harry Potter,到時候妳就跟我一起行動。

 

主人,我自然是隨時留在你的身邊。

 

Nagini,確實現在的我的魔力短時間無法復原,我會需要妳的一些幫助,但我要妳跟我待在一起是為了確保沒有人會試圖殺死妳,妳和Potter必須活著——只要我的人控制住HogwartsDumbledore一旦死了,我就沒什麼好擔心的,魔法部垮台也只是遲早的事情——本來Severus要是可以加入我們,這些都會變得容易多,現在看來他還沒改變心意,總有一天他會後悔吧。

 

……我的主人,我不想這麼說,但是你的那些僕人要是知道你的力量沒能恢復…他們會怎麼樣呢?看看他們,他們之前也背叛過你一次……

 

我沒忘記,Riddle閉上眼睛,身上透出的微冷殺意表示他正感到憤怒,「我的魔力確實是超凡的,但操控他們的並不是魔力,而是恐懼以及慾望,Nagini,我知道他們的恐懼也知道他們的慾望,這注定了他們無法輕易背叛我,除非他們能夠確定我像十五年前那樣一敗塗地,消失無蹤,他們總是要確保自己是絕對安全的,永遠也不敢冒險。

 

Riddle冷笑,發誓他不會再像十五年前那樣敗在輕忽上,他那時候沒想過那個男孩擁有保護咒的力量,沒想過那居然可以反射自己的咒語,他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他不可能再敗給Harry Potter或者Dumbledore,他這次會殺死Dumbledore,並利用他的死徹底抹滅那些依然環抱著天真想法以為可以殺死Lord Voldemort的人所有的希望,他要讓他們親眼看到Dumbledore的死亡,多麼不值,多麼可笑。

 

他輕輕撫摸Harry的頭髮,手掌來到了脖子,有一瞬間他有點想要像夢境中那樣掐住那瘦弱的頸部,殺死男孩,這份慾望難以言明,但他強迫自己鬆開了手然後離開床邊。

 

躺在床上的Harry這時握緊了拳頭,背對著Riddle他的雙眼緩緩睜開,睫毛微微顫抖著。

一字一句他都聽得很清楚,就算是他也知道這代表著什麼意義,恐怕這就是Dumbledore所說的重要的情報,關於誰也不知道的Voldemort的計畫,正因為他是VoldemortHorcrux的一部分所以對方才會輕易的讓他待在身邊,即便對方不會殺害他,Harry也很清楚他絕對不能夠被對方發現自己聽見了剛剛的那些話,否則自己恐怕連這扇門都沒辦法再踏出去一步。

 

 

 

 

 

 

 

 

 

Harry回到自己的宿舍已經是第二天的事情了,他很慶幸對方看來沒有發現任何異樣,他畢竟還是在那傢伙的房間待了一個晚上,強迫自己不要因為害怕而逃跑,所以對方也沒看出他的怪異之處,這讓Harry覺得自己在對方身邊待久了變得越來越像個史萊哲林,輕而易舉地吐出謊言。

 

KreacherDobby。」

對著一片黑暗,Harry輕聲地呼喚,今天他在自己的宿舍中,而身邊只有Ron

啪的一聲,寂靜的室內突然傳來了一些古怪的聲音,細碎的腳步聲響降臨在床沿,兩隻家庭小精靈出現,其中一個衣著怪異圍著好幾圈的毛線襪,而另一個則簡陋破舊,表情帶著無比嫌惡。

 

「主人叫我?」Kreacher啞聲的說並恭敬的彎腰,不知道為什麼,最近Kreacher見到他時會用一種很奇妙的眼神看他,不像以前那樣希望他快點死去的模樣,而是帶著畏懼。

 

Harry Potter,我正等著你找我,Dobby迫不及待要告訴你最近我查到的事情。」

 

「喔、嗯,Dobby,謝啦。」Harry對於那不斷靠上前、非常熱情的小精靈微微一笑,「我也正想要問你狀況呢。」

 

Dobby能為Harry Potter做事,Dobby覺得很榮幸,所以認真地完成任務了,你要Dobby跟蹤那條蛇,Dobby就這麼做了。」

 

「呃,對,結果你有發現她去哪些地方嗎?」

 

「前陣子Dobgy看到牠往城堡外面一間老房子去,Dobby不曉得那是誰的家,但是那、那個邪惡的女人、還、還有 Malfoy家的老爺…」Dobby這時候全身顫抖了一下,好像不願意回想那些事情,「…那些邪惡的事情、Dobby確定聽到有人在尖叫…看到一個死掉的男孩,Harry PotterDobby沒看過這麼殘忍的事情,到處都是血,Dobby害怕被發現但是想到Harry PotterDobby做的事情,所以還是鼓起勇氣跟蹤那條蛇……Dobby聽到他們威脅那個男人,然後他們餵了什麼東西給那條蛇……」

 

「東西?餵了什麼東西?」

Dobby也不曉得…Dobby沒用,Dobby真沒用——」Dobby開始敲打自己的腦袋,並跪下來一次次的撞地板。

 

「嘿、嘿,住手好嗎?沒有關係的,Dobby!!」

 

「……Harry Potter真是溫柔,啊,但、但是Dobby打算離開的時候聽到另外一個房間有個人在哭,Dobby見過他,是Mundungus FletcherDobby聽到他在大喊『那是從Black家中找到的』,求他們放他走……他被嚇壞了,Harry PotterDobby也嚇壞了,但Dobby跟著那條蛇回來,回到這裡……」

 

Mundungus?」Ron聽到Dobby的話後恍惚地問,滿臉困惑。

 

「……謝了,Dobby。」Harry鬆了一口氣,他看到Dobby平安無事的返回就安心了,「抱歉讓你做這麼危險的事情,但這件事情我沒辦法拜託Kreacher,他、呃,年紀大了。」Harry不敢說他是不放心Kreacher會不會無意中自言自語把他吩咐的事情給說出去或者被人發現。

 

「你說他們抓住Mundungus幹什麼?」Ron這時不安地問,他感覺聽到了很多要不得的事情。

 

「大概是關於那個小金匣,Umbridge說那個賣金匣子給她的小賊大概就是Mundungus,我之前也看過他在Sirius家裡到處亂翻,Voldemort一定很氣他們把那東西到處轉賣,所以才要食死人抓住他。」Harry回答,但讓他更不安的是Mundungus就算再糊塗也是鳳凰會的一員,要是他為了活命洩漏一些鳳凰會的秘密的話,這真的很糟糕。

 

然後Harry轉向KreacherKreacher癟著嘴角,看上去一臉陰沉,從剛剛都沒說一句話。

Kreacher,你那邊怎麼樣呢?」

 

Kreacher會做主人交代的事情,當然,就算Kreacher以這麼一位主人為恥…但Kreacher搞不懂,為什麼主人會跟那個人在一起……」

 

Harry皺起眉,隱隱約約知道Kreacher說的那個人是誰,他打斷了Kreacher的話。

 

Kreacher,我要你跟蹤Draco Malfoy的事情到底怎麼樣了?你沒有告訴他吧?」

 

Kreacher沒有,主人要我不能跟他接觸,Kreacher照做了,雖然Kreacher寧可服侍他……」

「所以?」

 

Kreacher看到他到八樓去,待在那個房間不出來,Kreacher沒辦法跟進去。」

「他最近有沒有看來特別緊張?或者有沒有做其他的事情,因為我猜時間快到了……」

 

Kreacher有看到他跟那個恐怖的人接觸……」Kreacher難得的打了個哆嗦,聲音變得非常小聲又嘶啞,「沒聽見…說什麼…但 Malfoy家的男孩非常害怕,他答應了要求。」

 

「嗯……」Harry早就知道Malfoy肯定是答應了Riddle要執行些什麼事情,被威脅,或者被命令也好,反正Malfoy的處境很危險,這或許是第一次HarryMalfoy稍微有些同情,特別是在上一次見到他那張蒼白恐懼的臉時,總覺得他正處在一個比自己更加痛苦的位置上。

 

至少,我已經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也自己做出了選擇。

Malfoy肯定連選擇的權利都沒有。

 

Harry雖然要小精靈們為他去跟蹤這些他在意的人,呃,還有一條蛇,但他還是不清楚Riddle到底計畫要怎麼做,顯然Riddle已經計畫好要怎麼利用Draco Malfoy攻佔學校,不知道明確的方法,但既然知道這和八樓萬應室有關,那麼只要提醒Dumbledore注意萬應室總是有辦法的。

 

Harry不知道的是Riddle到底打算怎麼樣在沒有魔法的狀況下應付鳳凰會還有魔法部的人?

不,他真的失去魔法了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至今也不清楚,所以他沒辦法清楚告訴Dumbledore這部分的情報,聽NaginiRiddle的對話,Riddle就算不是完全失去魔法也肯定非常弱小無法和全盛期的他相比,讓Nagini都不得不擔心Riddle一個人待著會不會有危險。

 

心中有一種焦急的感情,Harry不確定這是為Riddle的安危擔心,還是為Riddle未知的計畫會害死多少人而焦慮,他沒辦法很明確的區分這兩種混雜的心情,也不確定哪邊的心情多一些。

 

「好吧,你們可以退下了,這幾天不用再繼續跟蹤了,你們先好好休息一下吧。」Harry對那兩個小精靈溫和地說,看得出牠們兩個都沒有睡覺一直在遵從他的命令,然後Harry看著它們消失無蹤。

 

Harry?怎麼樣,有什麼好想法嗎?」Ron馬上轉頭問,大概是看到Harry臉上的陰影有些擔心吧,Harry抬頭看著他的好友,不知為什麼突然覺得自己肯定會很懷念Ron看著自己的眼神。

 

「我要告訴Dumbledore這些事情,看他怎麼想。」Harry聳聳肩,他並沒有告訴他的朋友們他將會死的事情,他說不出口,但他知道RonHermione之後就會曉得他這麼做是有價值的,會原諒他沒事先通知他們。

 

「也是,你說Malfoy會不會已經和他爸一樣加入食死人了?」

 

「我肯定他有黑魔標誌,雖然我沒看見,但……」Harry說著,然後他看見Ron打著哈欠爬上床去,時間還很早,所以其他室友大概都還在交誼廳中,但剛吃飽晚飯確實令人犯睏,連Harry在聽完娜些複雜的事情後也覺得有些疲倦,這大概不是身體而是精神上的問題。

 

「…Ron,要是有天我不在的話,你和Hermione可不可以……算了。」

 

「你在說什麼啊,老兄,別這麼悲觀,你會沒事的……」Ron恍恍惚惚地說著,一邊慢慢陷入了夢鄉中,Harry只是笑著看Ron瞇起眼睛,他沒繼續說下去,怕吵到Ron

 

Harry伸手把自己一直放在抽屜深處的古靈閣的鑰匙放進一個信封中然後收起來,到了最近仔細想想,他沒有什麼是父母真正留給他的東西,畢竟他們死去時自己還太小,而且他們的死也很突然,甚至連Harry自己的記憶中只有Voldemort帶給他的那道綠光最為深刻,真正從父母那裏收下的東西好像就是這些Potter家的財產,但自己死後這些錢財也派不上用場,Harry也不曾計畫過到底要拿來做什麼事情。

 

所以,他想要送給Weasley家,看是要讓雙胞胎拿去做些有趣的惡作劇產品,多開幾家分店也好,他喜歡他們所做的和帶來的一切歡樂。

至於Dursley家,之前雖然真的很討厭他們,但現在也有點想念Dudley的肥臉和阿姨、姨丈總是怒吼他的聲音了,他甚至懷念他那個小小的櫥櫃。

 

Harry很驚訝地發現,他現在已經開始在思考自己死掉之後該留下些什麼東西給朋友和親人們,事實是他從未這麼認真嚴肅的思考『死亡』這種事情,也從未仔細考慮所謂的『未來』,比起幾個禮拜前,他突然覺得自己像是長大了好幾歲,面對既定的死亡,他竟覺得這並沒有想像中可怕。

 

那個男人是那麼極盡所能地想要逃離死亡,和已經決定坦率面對死亡的自己截然不同。

想到這裡,Harry便感覺到一份非常寂寞的感情。

 

 

 

 

 

 

 

 

 

HarryRiddle的房間中聽見了他和Nagini的對話之後,大約又過了二十天左右,如今學生們都在準備即將到來的考試,Harry卻完全沒有心思放在念書上,即便Hermione很認真的催促他該開始準備那些科目了,但他依然提不起勁來,因為他知道在考試到來前一切就會結束,RonHermione只是不明白他為什麼對考試這麼的不緊張。

 

這些日子Harry偶爾還是會去見Riddle,但沒有再聽到任何有幫助的情報,他很害怕是Riddle發現他偷聽的事情,只好滿心希望這只是因為Riddle把一切都安排好了,只不過在等待時機,所以才沒有進一步的動作。而Harry也把他得到的那些瑣碎的事情告訴了DumbledoreDumbledore表示他會安排一切,要Harry不需要太過擔心,並且關心Harry有沒有其他需要他做的事情,但Harry一時卻說不出來。

 

腦袋一片空白,只浮現Riddle的臉。

『希望可以不要殺死他』以及『希望自己可以不要死』這兩句話他全都說不出口。

 

然後,某一天的夜晚,Harry也不是很清楚怎麼回事,他那一夜就是睡不好,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了一整夜,心跳得很厲害,意識模模糊糊的半夢半醒,直到他聽見一個悄聲的腳步慢慢靠近。

一開始他的身體動彈不得,Harry感覺到一雙手輕柔的碰觸他的頭髮,他的身體才總算可以動彈,於是慢慢睜開雙眼,在黑暗的宿舍之中沒戴眼鏡的他只看見一個模糊的黑色人影,但掛著淺淺的笑容,他的手放在Harry的嘴上,示意他不要出聲。

 

「…Tom?」他辨別出那個氣息。

「是我。」那個聲音染著笑音輕輕嘆息,「你似乎沒有很意外見到我。」

 

「你來這裡幹嘛?要是別人看見……」

 

「你的朋友不會注意到我們。」他說,然後Harry想對方大概施了什麼咒語,這讓Harry的心口一跳,沒想到Riddle還是有能力施展一些小咒語,並非完全失去魔法,而他有預感對方來這裡不是單純來看看而已,「Harry,我要你跟我來,現在。」

 

「去哪裡?」Harry問,他瞇起眼,然後摸索自己的眼鏡,Riddle好心的幫他戴上。

 

「去哪裡你不需要知道,只是一切都已經準備好了,時間不多了。」Riddle說到這裡時抓住了Harry的手腕,那力氣讓Harry感到有些疼痛,他發覺Riddle的動作比往常都粗暴好像有點興奮,「如果你願意乖乖地,誰也不會死,你的朋友們都會沒事的,只要你跟我離開這裡。」

 

「但你不能出去,不能離開Hogwarts,你的不破誓在沒有Dumbledore允許的情況下——」

 

「我總能想些辦法解決這問題。」Riddle微笑,但那個笑容讓Harry的心臟有些冰涼,緊縮了一下,「但我沒時間跟你那愚蠢的小腦袋解釋這些,我說了,時間不多。」

 

「時間…是指什麼時間?」

 

Harry在漆黑一片中不安地看見Riddle那紅豔的雙眸中閃出的冷漠光輝,而他的嘴角扭曲出一個笑來,「你說他會不會想到過了今晚自己的生命就會結束呢?我真想親眼看看他的表情,但沒辦法,我必須讓你先離開這兒,我可不想冒險讓你待在這兒,親愛的Harry,你是我重要的Horcrux。」

 

溫柔甜蜜的語氣,但Harry感覺到的卻不是那麼回事,一股戰慄的冷意竄上他的脊隨,不想冒險讓他待在這兒的原因是因為這兒等等會變得很危險,因為這個學校即將變成戰場,而Dumbledore的生命因為詛咒即將在不久後結束——這是Harry腦袋飛快竄過的幾個想法,而看著Riddle的表情,他知道自己猜得沒錯。

 

Harry還沒能夠思考對策就已經被對方從床上拖起來。

 

「帶上你的東西,不過我看你似乎沒有什麼東西可帶。」Riddle隨手施了一個魔法,幾件Harry常用的小東西安靜飛過來裝在Harry的書袋中,其中也包括Riddle之前送他的那魔法書以及Harry的魔杖。

 

「等、等等,我沒說要跟你去,放手,你為什麼——」

 

「不要逼我拿你喜歡的朋友們做籌碼,你知道我不懂得手下留情,別想我會顧慮你的想法。」

 

Harry顫抖著身體,閉上嘴,然後他憤怒的壓低聲音對Riddle吼道,「所以你之前也這樣幹,是吧?在學校殺掉Umbridge,但你怎麼可能違反不破誓,Dumbledore保證你不能在學校攻擊任何人!你到底做了什麼!!」

 

Harry從以前就一直都有個疑惑,那就是Umbridge的死。

雖然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但那時候他就懷疑Riddle可以違反不破誓在學校殺人,雖然夢境的記憶很不清楚,但Harry知道那個時候他們是在密室中殺了Umbridge的,而夢境中他自己就是Voldemort本身,他們的連結讓他們可以看到同一件事情。

 

「當然,我怎麼忘記了你可以從夢境看見我做的事情。」Riddle無所謂地笑了出來,他把Harry扯到他的身邊,要Harry帶上他的東西,然後就拉著他從宿舍的門口出去,Harry阻止不了他,「我自然不能違反不破誓,誰都不能。」

 

「那、那為什麼——」

 

「傻瓜,因為那並不完全是我。」Riddle輕聲地說,他們這時候已經走到了葛來分多的交誼廳,並安靜的走出去,胖女士完全沒有發現,恐怕是被施了什麼迷糊咒之類的而搞不清楚狀況正在畫像中昏睡著,「我的Horcrux,足夠強大的靈魂獲得了一定的力量便可以控制任何一個戴著它的人,特別是心智薄弱的人,雖然那並不是我,但也的確是我,所以你才能夠看見——但這方法已經不能用了,我的Horcrux除了你和Nagini都已經回到我的靈魂中。」

 

然後Harry停下腳步,瞪著Riddle

 

「那你為什麼現在可以離開Hogwarts?你應該……」

 

「自從上一次和你去斜角巷後,我就沒有跟Dumbledore交換新的誓言,他大概認為我不可能自己離開Hogwarts到外頭去吧。因為我沒有魔力,待在Hogwarts會比其他地方更安全些,待在這兒我可以更輕易地控制學生來威脅他,外出時的誓言讓我除非受到攻擊,否則不能攻擊任何人,很明顯的,他覺得這樣對他更有利,但老實說這對現在的我來說也沒太大差別。」Riddle聳聳肩,但語氣聽起來並不怎麼愉快。

 

「哈,因為你現在魔力少到沒能力攻擊別人嗎?」

「對,但想都別想,Harry,你的魔杖在我這裡,而且我也並非一個人。」Riddle毫無感情的說。

 

「你不能…我不想跟你走……Tom,夠了,讓我回去……」
 

「我知道你不想要反抗我,你依然這樣跟著我沒有抵抗、喊叫就是證明,你的真心,希望能夠捨棄那無聊的正義價值觀追隨我,你『愛』我,不是嗎?」

 

Harry聽到這裡時突然忍不住一陣苦笑,他看著身邊急促趕路的Riddle,眼底浮現出一絲的憂愁。

 

「你其實真的沒辦法區分那和僕人對你的服從有什麼不一樣,對吧?」

 

「我知道你不會背叛我就夠了。」Riddle冰冷的看他一眼,用力的拉住了他的手臂,不讓Harry有任何機會逃跑,Harry也認命地跟著他走,他知道說什麼也無助於事。

 

隨後他們走了很長一段路,一直到了遠離城堡的地方,Harry可以看見前方夜色之下照耀著的大樹就是渾拚柳,他們倆人來到了Harry也很熟悉的通往活米村郊區尖叫屋的密道前,Harry很快就知道他說的『不是一個人』是麼意思,Nagini盤旋在渾拚柳根部的節瘤上,按著節瘤的同時樹根間可以看見一個巨大的裂縫,Riddle馬上拖著他,然後往他背後粗暴的一推,「進去。」

 

Harry完全不曉得他是怎麼知道這條密道的存在,然後想起他某一天就突然失蹤了的惡作劇地圖,他簡直想要現在就馬上殺掉Riddle,他確信那張他最愛的地圖會失蹤就是因為Riddle從他這裡偷偷摸摸地拿走了。

 

他被硬是推入密道,Riddle命令他前進,身後用魔杖抵著。

Harry的腦袋一片混亂,太多想問的問題,他停不下腳步,他知道自己應該要做些抵抗,可是也不確定是否該抗拒Riddle的指示,他不曉得Dumbledore知不知道今天是Riddle行動的日子,他把之前知道的一切都告訴Dumbledore了,Dumbledore要他暫時就這樣隨著Riddle的計畫進行,不需要擔心什麼,一切都在掌握中。

 

是否表示Dumbledore已經想好了下一步?

那麼Dumbledore有想到Riddle要趁著黑夜把他偷偷帶離Hogwarts的事情嗎?

 

『我們需要的是一個不讓Dark Lord察覺的計畫,在適當的時機將他從學校帶離,只要讓他遠離學校他就無法輕易控制Hogwarts。』

 

Harry想起了Dumbledore對他說過的話,他皺起眉頭,他想著說不定這就是一個好的時機,只是,鳳凰會和魔法部是否發現了這個機會,並且立刻做出行動。

如果他們注意到食死人在悄悄行動,那今天就是自己的死期,也是Voldemort的。

 

「主人,您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

 

HarryRiddle好不容易從洞口出來到灰塵密布的房間,Harry馬上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Lucius Malfoy站在那兒,他看到RiddleHarry一起出現的時候用一種奇怪的表情看著Harry,然後移開視線,轉向Riddle的臉卻又彷彿不敢直視對方的低垂下眼睛,Harry知道,那大概是因為Draco Malfoy的緣故,恐懼都寫在Lucius的臉上。

 

「我的朋友,你照著我安排的做了嗎?」

 

「一切都在您的計畫中,My lord,我們剛剛確認過這附近沒有魔法部的人,學校那裡,DolohovAvery他們會協助DraDraco達成您的要求的,但既然BellatrixCarrow已經到達這裡迎接您,不曉得是不是可以讓我去協助Draco,我認為這樣會更安全——」

 

「不行。」Riddle殘酷的回答,嘴角扭曲地露出一個冷笑,然後他的魔杖輕輕碰觸Lucius低下顫抖的下巴,光是那樣就讓對方不敢說話,「你要完成我的命令,至於Draco那兒,聰明的他會跟隨父親的腳步完美達成主人的期待的,不是嗎?」

 

「當、當然,是的,您說的沒錯……」

 

「所以,現在就帶著這個男孩離開吧,你必須親自確保他安然地到達,Lucius,你該知道這件事情的重要性,」Riddle看見 Malfoy眼中的一絲困惑,他低哼一聲,「你不需要知道理由,你只要知道要是Potter要是少了一根頭髮,你就沒辦法繼續活下來。」

 

「我絕對遵從您的命令,主人,」Malfoy立刻伸出手抓過Harry的肩膀,「跟我來,Potter。」

 

「等、我並沒有說要跟你們一起離開——這倒底——」Harry開始掙扎。

 

他開始感覺沒有什麼希望,聽到Lucius說這附近沒有魔法部的蹤跡時,他的心下沉到谷底,也許魔法部和鳳凰會根本不知道這次行動,因為Snape不能加入食死人的會議,所以他們根本沒有足夠的情報證實Voldemort什麼時候行動,他們錯過機會了。

 

哈利的恐懼幾乎要成為事實,讓他的腳發軟,他要是就這樣被帶走,之前所下決心做的一切都白費了,而他更厭惡自己內心居然有一絲的慶幸。

 

「不要反抗,Potter,不要逼我使用蠻橫咒,Dark Lord不希望你做無謂的掙扎而傷到你。」 Malfoy說著就已經對Harry施下了某種Harry不曉得的咒語,並非蠻橫咒,但Harry感覺身體變得很沉重無法自由行動,「要是消影時你胡亂做些蠢事,少了條胳臂我會很麻煩。」

 

NaginiRiddle這時呼喚那條巨蛇,Nagini緩緩爬向他,「妳跟著我一起離開,我要確保妳的安全,只要等到天亮Dumbledore的性命一結束,Hogwarts就是我們的,到時候魔法部察覺了也做不了什麼。

 

Harry心中一陣疼痛。

他不曉得為什麼Riddle把他交給Malfoy,儘管這種時候去在意這種事情的自己很愚蠢,但顯然Riddle一刻也不願意Nagini離開他的身邊,而自己卻由Malfoy帶離,就如同其他Horcrux一樣,像那本日記、像那個金杯,他只是個裝載的容器,儘管很重要但沒有感情,到了今時今日他居然還因此感到痛苦不堪。

 

「我知道你還沒有完全投靠我,Harry。」

一隻手突然輕輕碰上他的頭髮,Harry愣了一下,他抬頭對上Riddle的眼睛,不曉得對方為什麼要對他說這些話,但Riddle的臉上帶著一抹溫柔的笑意,「把你帶在身邊風險太大了,不能怪我無情。」

 

「你——」

 

「我說過,你的內心是我的東西,你想什麼我都知道。」Riddle的紅色雙眸中流露出些許的溫柔,儘管那他的表情依然非常冷漠,但Harry感覺到胸口激烈跳動,那碰觸和眼神是多麼灼熱,「若你完全真心的追隨我,也許我會考慮讓你和Nagini一樣待在我的身邊,當然,我們未來有的是時間讓你改變心意。」


Harry睜大眼睛,他的聲音開始顫抖著,然後用力搖頭,「不、我不要跟你們走,Dumbledore應該要阻止你們——Hogwarts、拜託你、不要在Hogwarts開戰,不要傷害他們,Tom——」

 

Harry想抓對方的手請求他,但Riddle無情的抽回了剛剛碰觸的那隻手,只是欣賞著Harry掙扎。

他站在Harry觸及不到的位置,Harry絕望的知道對方不會回應他的請求。

 

「你們無法離開這裡,外面是魔法部的人,」

 

但就在Malfoy要帶著Harry使用消影術的時候,一個沉穩的聲音從他們背後突兀地響起,連Riddle也驚訝的轉過身去看著聲音的來源,那張英俊的臉上浮現一絲幾乎像是恐懼的感情。

 

「……消影術不會起太大的作用,我必須說今晚的決定真的很不智,Tom。」

 

 

 

TBC

作者廢話:

終於寫到這裡了

我終於能夠結束學校的生活了

服從是對方說什麼就做什麼,愛則有時候就算必須傷害對方也能鼓起用氣去做些事情。基本上,因為瑞斗雖然知道哈利愛自己,但他不知道愛是什麼東西,他認為愛和僕人對他的恐懼服從差不多,所以低估了哈利也有反抗自己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