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封面: 羚 (LOFTER:色長)

這次更新一些本子的資訊,因為排版後頁數比我想像中多,所以價錢有稍稍提高一點喔,所以麻煩大家如果價錢部分有問題的,也可跟我取消訂購~

 

預定頁面

(請點)

==================

本名:If the World I & II

配對:all綱

內容:
性轉的阿綱以及夥伴們的故事。

首販場:10/10 家庭教師OnlyⅡ家族大亂鬥來了!

(2020/10/10 在馬公公園體育館舉辦)


頁數: 450頁(本數兩本一套)


格式:直式/繁體

 

價格: NT550(一套)

特典:
每本50元,約25-30頁,購買全部的話優惠200元,但如果參加家教ONLY場首販場領,特典可折抵50元,也就是說你購買一本就免費,購買5本就是150元。


內容:各平行世界CP的短篇故事,基本上都開車。

X綱
里綱
迪綱
骸綱
雲綱

==================

 

 

 

 

【X綱特典試閱】(特別釋出X綱特典)

 

他透過窗口便能看見一輛黑頭車停在門前,高聳的鐵門為之緩緩敞開,嘴角揚起一抹笑容,他推開窗戶毫不猶豫地往外縱身一跳,順著歷史悠久的古堡牆壁一路滑下,中途利用幾處石雕當做立足點,最終毫無阻礙地落到地面。

他的身手矯健,也是瓦利安訓練的成果,何況這不是第一次他如此做。

他跑向已經停下的車輛,一名女性正從車內出來,身旁的部下感覺到有人逼近時立刻做出了警戒的舉動,但她揮揮手要他們放鬆。

 

「菲德里奧(Fidelio),你又從牆上跳下來了,不是說好不這麼做的嗎?」綱吉開心地迎接那十歲的孩子,嘴角浮現溫柔的微笑,「萬一受傷了該怎麼辦?」

「少囉嗦,我不會有事的。」對方有點粗魯地回答,但他仍然擁抱了他的母親,「妳沒說妳今天要來,那臭傢伙啥都沒說。」

「我確實是沒告訴他要來。」綱吉無奈地微笑,聽見孩子稱呼自己父親的方式,有些哭笑不得,「我剛結束一場會面,正巧路過這附近所以想來看看你,沒正式通知,幸好你今天沒跟瓦利安隊員們跑出去。」

「喔,我有聽說,是跟路易吉爆發的紛爭吧,我以為最後交給大哥去解決了。」

「你的消息很靈通啊,是史庫瓦羅告訴你的嗎?」綱吉停頓了一下,她的表情有些尷尬,「他做得還不錯,我只是去看看而已,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所以就來看你了,你不高興嗎?。」

 

聽綱吉那麼說後,菲德里奧的表情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但綱吉能隱隱約約感覺到來自她那小兒子身上不太愉快的壓抑氣息,綱吉體會過很多次類似的感覺,從兩個孩子的父親身上,以及她的兩個兒子身上,或許天生的黑手黨人就是擁有這別於常人的氣勢,那是一種才能,但或許這份血也像一種詛咒。

 

「他留在本部,而我跟這些蠢老頭待在這兒。」菲德里奧聳聳肩,他紅色的眼睛中帶著一點傲慢,但他確實有那個資格,儘管才十歲,但已經比一些正式瓦利安隊員要來得強大,火焰也相當強烈。

「他年紀夠大了才開始參加黑手黨的事務,菲德,如果你想來本部也可以過來,我能安排。」綱吉輕聲說,她已經習慣了如何去安撫這些脾氣糟糕的傢伙,要說脾氣糟糕,XANXUS還是無人可及,「但我以為你喜歡待在瓦利安。」

「我是比較喜歡這兒,本部那些人太遲鈍了,沒人可以當我的對手,那麼沒用的傢伙根本沒資格當彭哥列的人,我不懂妳怎麼忍耐他們的。」菲德里奧是真心這麼覺得的,上一次到本部,他把護衛綱吉的人全都挑釁了一遍,瓦利安終究是彭哥列菁英部隊,理所當然層級不同。

「別這麼說,他們也是彭哥列不可或缺的成員啊。」

綱吉苦笑著在菲德里奧的陪同下踏入古堡正門,走動的時候,她突然發現孩子的肩膀附近殘留著傷痕,被隱藏在襯衫之下,「菲德,你受傷了?」

菲德里奧不當一回事,拉下襯衫露出一個明顯的傷痕,「被那傢伙揍的,他根本沒留情,可惡的混蛋,等他老一點我遲早幹掉他。」

 

「XANXUS他…」綱吉嘆了口氣,她溫柔注視著孩子的臉龐,手指輕輕撥開那頭與他父親相像的黑髮,說實話,菲德里奧像極了XANXUS,不管是外貌還是性格,大概也因為從小生長在瓦利安,所以對於戰鬥相當著迷,但經常受傷這點就讓綱吉不怎麼樂見,「你老是讓我心驚膽戰的,不能跟你爸好好相處嗎?」

「妳才不會這樣對大哥說,妳對他總是比較放心,沒那麼囉嗦。」

「那不是事實。」綱吉反駁,指尖輕撫孩子的臉,「我同樣關心你們。」

「但妳更想讓他成為繼承者,不是嗎?」菲德里奧說的話讓綱吉內心慌了一下,她望著露出嘲諷笑容的兒子,「別忘了我也是繼承候補之一,我有彭哥列的血跟火焰,我是不會輸給大哥的,我會證明妳錯了!」

那孩子說完後就這樣從綱吉身邊跑開,一會兒就消失在另一頭,綱吉震驚得喊不出聲音,最終只能輕輕嘆息,她沒想過自己曾經想要避免的矛盾,竟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成形,而她還是無能為力。

 

【待續....】

 

 

 

 

作者廢話:

原諒我最近一直在趕本子所以沒啥時間寫連載(OTZ

因為有五本特典要寫,發現每本我都寫到一萬多字哈,所以就非常累OTZ

總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