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綱吉沒有讀完並盛中學的平行時空設定

#山本並沒有加入黑手黨一連串事件

#因為參加合本結果爆字數只好另寫一篇,這篇貼出來QQ

 

 

 

 

「這間店居然還在啊,我十四歲時它就開著了。」

當綱吉從山本手中拿到一個雙色冰淇淋時,露出懷念的笑容,並盛已經和他兒時的記憶不太一樣,但這間店卻殘留著過往的回憶。

 

「而且老闆還是同一個,他的冰一直都很受歡迎,就一直開到現在。」山本說,他跟老闆也是熟識,畢竟從並盛中學以來就經常來這裡跟朋友們吃冰,那是無憂無慮的一段時光。

在他們令人印象深刻的再會後,山本找了時間約綱吉出來四處逛逛,一開始山本問綱吉想不想回學校一趟,綱吉欣然同意,他們到了曾經的教室、操場以及棒球社團休息室,有不少綱吉印象中的設施都還保存著,離開學校後他們順路繞到商店街,綱吉在這條街停留的時間比想像中更久,大概是這條街道的景色讓他特別有記憶吧。

 

「並盛中學也沒什麼變化,這恐怕多虧了雲雀學長,他到現在好像還經常回並盛中學去,真的非常執著。」綱吉輕輕嘆息著,然後看向另外一排商店,「那個時候這裡甚至都沒有店,商店街變得更長了。」

 

「是啊,這個連我都沒有注意到,但也有幾間店搬走了。」

 

「武之前也常常來這兒嗎?」

 

「啊,和社團的夥伴會來喔。」山本笑著,然後指向前方的一間速食餐廳,綱吉對它也有些許殘留的印象,「那邊有一間漢堡店,它可是超有名的,我們社團練習後常去吃,你之前吃過嗎?」

 

綱吉隨即露出一個有些寂寞的表情,手指碰觸自己的後頸,險得有些尷尬地苦笑,「那種地方不是跟朋友一起去的話會更有趣嗎?」山本一開始還沒有意識到綱吉的意思,直到綱吉用柔和的目光看向他,「我那時候沒什麼朋友,所以沒有進去過,一個人去總覺得怪怪的。」

 

這句話讓山本愣住了,當時的他確實並沒有太注意綱吉,自己身邊總是圍繞著很多朋友,所以他理所當然地認為所有人都一樣,隱隱約約有察覺到班上的同學們對綱吉不太友善,因為綱吉功課不好、運動也差,而且總有些軟弱的模樣,那時似乎誰也沒有主動接近過綱吉。

 

山本忍不住想,在那一天他們交談的時候,自己如果主動開口說要成為朋友就好了,或許這些年來就不會失去聯繫。

山本這時決定不再猶豫,他一把抓起綱吉的手,對方有些吃驚。

 

「走吧,雖然肯定比不上你那天請我吃的餐廳好,但也很好吃。」

 

「欸?現在嗎?」綱吉問,山本毫不在意地將他拖進速食店內。

 

自從成為首領後就很少有機會吃這類東西的綱吉,對於菜單上的一切都很好奇,在山本為他介紹的時候露出孩子氣的笑容,最終要選擇吃什麼時猶豫不決,山本觀察著苦苦思索的綱吉,他能感覺得出來,即便是身分地位有了變化,綱吉仍然是當初那個容易羞澀且善良的人,很奇怪為什麼那時候的眾人都看不見綱吉的優點。

 

「事實上,我之前有個秘密的支持者。」當兩人喝著過甜的汽泡飲料時,山本突然說,「他和你一樣,說每場比賽都有看轉播,但他沒辦法親自現場看。」

 

「是、是嗎?」綱吉突然顯得有些緊張,但山本並沒有察覺到。

 

「當你送我花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他,只是他不曾送過禮物,所以後來想或許不是吧。」那個人從來沒有送過信以外的東西,其他的粉絲倒是經常送來一些奢侈的禮物,留下名字想讓山本印象深刻,但那個人卻很低調,「不過我也是過了很久才發現那些信是同一個人寫的,因為他從來沒有署名,一開始我的隊友還開玩笑是跟蹤狂呢。」山本聳聳肩,綱吉這時嗆到飲料,連忙拿起紙巾擦拭,「不過那些信讓人感覺很好……我之前不是受傷嗎?在那段時間裡頭他也有寫過信,很多人都覺得我沒辦法復出了,但他不一樣,這給了我很大的安慰。」

 

「現在你的傷沒事了嗎?」

 

「嗯,沒什麼大礙,狀態也恢復到正常水準了。」

 

綱吉聽到後露出安心的笑容,低喃著『太好了』,山本不知道為什麼要把這個告訴綱吉,他只是覺得那封信很像綱吉寫的,應該說他曾經那麼懷疑過,但他無法想像已經轉學的綱吉還會不厭其煩地寫信給他。

 

「你當首領是什麼感覺?那些人都聽你的指示,感覺很酷,但肯定很累吧?」

 

「常常會覺得力不從心,因為家族間有很多麻煩事,牽涉到利益就會變得很複雜…或許看起來權力挺大的,卻不是那麼有趣,我剛成為首領時經常作惡夢,晚上睡不著覺。」綱吉苦笑,回想那段他努力克服心理障礙的日子,有時候他寧可自己過著平凡的生活,像現在這樣與山本出外,吃些不怎麼營養的食物,說些無聊的日常瑣事,「所以我很想念日本的生活。」

 

「去西西里後你就一直沒有回來,追殺你們的仇家很麻煩嗎?」

 

「也不是,那件事情在我繼承首領後就解決了。」綱吉歪著頭想了想,確實,XANXUS放棄爭奪首領之位後,本來他們一家人是可以回到日本的,卻沒有,在西西里一待就待了這麼多年,「……是因為我上了那邊的高中吧,不想中斷學業,但也許只是…找不到回來的理由,害怕回來後就不想再回西西里當首領,所以不敢回來。」

 

這是發自內心的想法,綱吉經常都會感到矛盾,雖然西西里對於自己如同第二個故鄉,但又害怕自己回到日本後會因為太過想念日本的事物,而不願意回去西西里,如今他與山本見面後,這種預感幾乎被印證了。

 

「不會有想家的時候?」

 

「其實也還好,因為太忙了所以沒時間想,而且這麼多年沒有回來,對於這邊的人來說我也幾乎等同一個外國人了。」綱吉必須承認這個事實,他不認識山本帶他去的街道,那邊的人也不認得自己,除了山本之外自己在日本沒有什麼曾經的友人,老家附近的鄰居有些甚至搬家了,「唯一讓我能夠把自己與日本連結起來的,大概就是你的球賽轉播吧。」

 

山本很意外綱吉這麼說,但他很高興有人默默在關注自己的表現。

對於綱吉而言自己並不只是一個普通的職業選手,而是因為自己在球隊中所以綱吉才觀賽的,這讓山本的心情特別喜悅。

 

他這時候瞧了一眼綱吉,才發現綱吉專注看著窗外走動的行人。

綱吉的側臉被柔和的陽光照耀,給人一種纖瘦又脆弱的感覺,但當綱吉的視線轉過來時,會看見那褐色的雙眼中有著溫柔穩定的光芒。

有種突然被迷惑的感覺,應該說山本在那一刻被綱吉吸引了,山本不太明白那是種什麼樣的想法,有點想碰觸對方,也許可以說是一種保護欲吧,他感覺此刻的綱吉需要一些安慰,讓他差點就伸手去碰觸綱吉放在桌面上的手,這種來自內心的想法溫熱著胸口,產生一種難以言喻的衝動。

 

「武?」綱吉這時看向他,微笑,「你好像在發呆。」

 

「啊…我剛才……」山本回過神,收回手,結果他還是沒那麼做,竟覺得有些遺憾,但要是他真的那麼做,綱吉或許會感到奇怪。

 

「好久沒那麼放鬆了,多虧了你。」那麼說的綱吉卻主動朝山本伸出手,指尖輕輕抹去山本嘴角醬汁的痕跡,那動作讓山本無法克制地臉紅,但顯然綱吉並沒有意識到山本的想法,「看來我今天可以有一個好夢呢。」

 

 

 

 

 

 

 

 

『你運動神經好厲害,果然天才就是天才!!』

『才剛加入球隊沒多久就成為主力,你看,杉田學長都努力了一年才得到首發的位置,你真好運啊。』

『山本和我們這種人不一樣啦!』

 

偶爾會聽見他們這麼說,多半是開玩笑,但山本多多少少也明白他們藏在心底的真實想法,不管是覺得山本幸運、天生運動神經好,所以不需要努力,那些人其實並沒有惡意,只是因為無法來到他所站的位置,才擅自猜測。

 

『努力』這種事情,他也是天天在做的,手掌被球棒磨破而痛得無法再握拳,因為太累而不小心睡在休息室,這並不讓人覺得特別辛苦,因為棒球是他唯一的興趣,喜歡打棒球,所以才追求更好的技術、更好的表現。

 

其他人無法理解,這並不怪他們。

 

只是偶爾會覺得有些無可奈何,他知道很多人是因為『山本武』是個溫柔、體貼、受人矚目的棒球社選手,所以才靠過來的,成為朋友的理由有很多種,並不是說他對朋友們有什麼不滿,只是希望其中有人是因為喜歡自己這個人所以才成為好朋友,有人可以真正理解自己,有人可以看見自己對棒球的喜愛與努力,畢竟他並不是一生下來就會打棒球。

 

『山本同學。』有個聲音呼喚他,將睡得有些恍神的山本叫醒,『在這裡睡覺會感冒喔,已經很晚了,你不回家嗎?』

 

『誰?』當下並沒有意識到這樣問是失禮的,那個人愣了一下。

 

但看起來就一副脾氣好的臉龐帶起一點微笑,『你好像練習得太累了,每天都練到這個時間,你真的很喜歡棒球呢。』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人會知道自己天天都在這裡練習,難道是奇怪的粉絲之類的,山本一瞬間有這麼想,但總覺得這樣思考的自己有些惡劣。

 

『啊,我、我因為常常被老師留下來補寫作業,所以會看到你練習的樣子。』那個人解釋,看起來有些慌張,大概怕被誤會,『可能有點多管閒事,但我只是有點擔心…睡在這裡不好喔。』

 

『哈哈,謝謝,我上次睡到晚上才醒來呢。』山本抓抓頭髮,從草地上爬起來,面對那用好奇眼神回看自己的學生,覺得對方很眼熟,但想不起是在哪裡見過,總之他們肯定見過,『結果每天上課的時候也都在睡覺。』

 

『我知道喔。』那個人笑,山本不清楚對方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情,『不過…明明都已經這麼厲害了,山本同學為什麼還要練習得那麼辛苦?』

 

『這…』山本歪著頭想了想,『因為喜歡吧,我喜歡棒球啊,我想成為職業的棒球選手,比起職業的選手我還差得很遠。』

 

那名學生停頓了一下,臉上浮現一個略帶羨慕的神情,『有目標真好,要是我也可以……』那句話越說越小聲,『總之,我很佩服山本同學。』

 

『呃,是嗎?』山本稍微有點尷尬,但這也不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對他說,通常他會笑著敷衍過去,但今天大概是因為剛睡醒且做了不太好的夢,所以心情有些複雜吧,他竟忍不住對這個不熟識的學生做出有些失禮的質問,『因為我是棒球隊的主將?』

 

『因為山本同學很努力想實現自己的夢想,』那回答讓山本愣了一下,眼前的那人露出了十分真摯的表情,『人家不是都說社團就是打發時間的嗎?但你很認真看待棒球這件事情,真的很厲害呢。』

 

山本發現自己的胸口微微發熱,就連夜晚吹入校園的冷風也不影響這興奮、喜悅的心情,明明對方並沒有說什麼特別的話,但那恰好是他希望聽見的,彷彿對方能夠看透自己的心思。

 

『這沒有那麼厲害,我只是…覺得棒球有趣而已。』

 

『我也希望我能有那樣的興趣。』眼前的人聳聳肩,嘆了口氣,看得出他並不是個性格強硬的人,『啊,我也該回家了!山本同學也快點回家吧!小心不要感冒喔!』

 

『嗯…好……』還想聊些什麼,卻被對方打斷,山本只好默默站起身。

『對了,你叫什麼——』

 

『明天見,山本同學。』那人回頭揮揮手,剛巧沒有聽見山本的問題,『我想如果持續努力的話,你有一天肯定可以成為職業選手的。』

 

那個人丟下那句話後就匆匆抓著書包離去,不給山本問他名字的時間。

後來山本才發現對方原來和自己同個班級,位置就坐在自己前方不遠處,因為老是看著對方的背影所以才沒有發覺,也因為對方太過低調、不顯眼,沒能認出來,而這讓他覺得有些丟臉。

 

 

 

「武,」那個聲音呼喚他,「武,該起來了。」

緩緩睜開雙眼,迎上一張流露笑意的溫和臉孔,對方正看著他,背後是相當絢麗的夕陽晚霞,微風輕輕吹撫,捎來舒適的涼意。

 

「抱歉,我居然睡著了。」

 

「沒關係,你太累了吧,練習完後又來找我,都是因為這樣才會想睡。」綱吉並沒有生氣對方竟說話說到一半就睡著的事情,反而他看著對方的睡臉,覺得有趣,山本長得很好看,這樣的人竟到現在都沒有女朋友,果然是因為天天埋頭於練習棒球的緣故,「我們可以在你沒有練習的時候出去的。」

 

「不,難得你約我出來。」山本苦笑,他有種奇怪的想法,大概因為之前學生時期錯過兩次可以成為朋友的機會,所以他現在特別小心,不想落下任何一次機會,而且他想更了解綱吉,「反正我有利用其他時間好好休息。」

 

「真的嗎?」綱吉顯得有點無奈,「我擔心你和以前一樣會練習到動不了才停下來,我記得你以前練習後常常在學校的草地上躺著就睡。」他撐著臉,看向被說中而有些心虛的山本,「太勉強的話也會容易受傷的。」

 

「我有改進這點了,教練常常勸我。」山本有點羞恥地說,身為職業選手,什麼時候該休息、什麼時候該練習是應該要配合身體狀態調整的,但他偏偏就是這點很難調整,一不小心就會超過預定的時間,「總之,我想跟你一起出來,我很喜歡跟阿綱在一起的時間。」

 

綱吉沒想過對方會這麼嚴肅回答這件事情,大概也意識到這怪異的氣氛,山本也稍微顯得尷尬,一種微妙的溫暖氣息瀰漫於空氣中,讓他們兩人都安靜了好一會兒。

 

今天他們來到這個河堤邊的草坡,山本問起綱吉一些黑手黨的事情,因為是山本從沒聽過的話題,一開始聽得很起勁,綱吉說了一些他曾經碰過的危險場面,包含有一次和敵對的組織談判遭到包圍,幸好里包恩提早設下陷阱反過來制伏對方的精采情節,就好像電影般,但聊著聊著山本居然就睡著了。

 

「不過你才厲害吧,黑手黨首領應該也很忙才是。」

 

「忙是忙,不過我自己不太耗體力啊,隼人還有其他部下會替我安排行程,我通常只要打電話,出面做些協調,倒也不是真的很累。」

 

「但那是很危險又複雜的工作。」山本曾在去找綱吉的時候,發現綱吉的表情特別疲憊,山本明白綱吉這份工作為他帶來的困擾,「我擔心你會受傷,雖然知道你實力很強,也有很多人在身旁保護你,但沒看見你的時候就會有些憂慮。」

 

綱吉因為山本的話而露出驚訝的表情,接著他展露出不像彭哥列首領該有的天真笑容,那真的很可愛,山本是真心這麼想的,有些貪婪地注視著對方變化豐富的表情。

 

「哈哈,好久沒有人這樣對我說了,」綱吉高興地嘆息,他的臉頰微微泛紅,「自從成為首領後就越來越少聽人這樣說,最近更是……」

 

或許是因為適應了首領的工作,他做得還算稱職,所以人們也不再覺得綱吉會感到吃力,首領的職務變成理所當然,但綱吉其實有時候會被壓得喘不過氣。

山本雖然沒有聽綱吉這樣說,但他隱隱約約能理解對方,因為他也有過類似的經驗,他知道綱吉臉上無奈的表情所代表的意義。

 

想給他一點安慰,就像曾經自己練習到疲倦時,渴望得到理解的那種感覺。

 

「如果是朋友,當然會擔心了。」山本理所當然的回應讓綱吉的胸口充滿了暖意,他忍不住再次對山本露出笑容,在對方身邊自然而然就會笑,大概也是那個笑容成為了吸引山本的契機。

 

「武,我們——」

綱吉抬起頭想提議他們該回去了,畢竟自己還有工作,而山本也需要適度休息,卻沒想過會迎上那黑色的溫柔雙眸,眼底映出綱吉的模樣,一時間竟覺得自己被深深吸引,注視著山本嘴邊的微笑,這份柔軟的情感從何而來,綱吉有些摸不著頭腦,它只是就這樣產生了,彷彿有一種渴望驅使他們兩人。

 

山本的身體靠近,溫熱的吻印在綱吉的唇上後很快分開,動作顯得有些生澀、小心翼翼,好像這一生他們不曾接過吻般,見綱吉沒有閃避,便改換角度再次吻上,同樣非常輕柔、溫暖,很難描述這種甜蜜的滋味。

 

天色變暗,山本從草皮上拉起綱吉,動作自然無比。

綱吉喜歡山本臉上從容而自信的微笑,同班的時候就喜歡,因為綱吉總認為自己永遠無法像山本那樣瀟灑,成為眾人喜愛的存在,然而,到了如今,他想他喜歡山本的笑容是有別的理由——山本看著自己時非常直率而毫無偏見,不因為他被人笑是『廢材綱』,也不因為他是『黑手黨首領』,那抹笑容和以前一模一樣,如同柔和的雨,清除他心中的憂鬱。

 

「如果你不喜歡,就告訴我吧。」山本說,綱吉望著他卻說不出一句話,這讓山本臉上的笑容更明顯,大概以為那是綱吉並不討厭的意思,「我們走吧。」

 

綱吉點點頭,腦中雖然有些混亂但並不想打破這份微妙的氣氛,他與山本一起走回座車時,晚風吹撫他的頭髮亂飛,他不自覺地用手撥開,卻注意到山本在一旁用溫柔的眼神望著他,夕陽落下後的餘暉襯著那高而瘦的身影,一時間綱吉被那景色迷惑心神,心臟輕敲著胸腔,他忍不住在心底期望著這段與對方並肩步行的時間可以更長一些。

 

 

 

 

 

 

「恭喜,武。」

 

綱吉今天來到山本的休息室,才剛說完那句話,山本就好像許久不見,迫不及待的吻落在唇上,對方的指尖壓住他的下巴,加深了力道,舌頭巧妙潛入他的嘴,點燃灼熱的情感,填滿了稍稍暈眩的腦子,感覺山本將他拉進強健的臂中,手掌輕揉他的髮。

 

綱吉也將手環住對方的脖子,放鬆身體,讓自己可以投入這個吻,享受其中的美妙,他最近越來越沉迷於這種舒適的感覺。

 

從他們第一次接吻以來,他們又有好幾次這樣的機會。

但大概是受到比賽獲勝的影響,山本的心情高漲、興奮滿溢而出,所以才會一見面就拖住綱吉,不給綱吉講話慰問的時間。

好不容易有了喘息的機會,山本用靦腆而溫柔的表情凝望綱吉,彷彿在期待著誇讚,綱吉覺得那表現其實有些可愛。

 

「精彩的比賽,你表現得真好,我都著迷了。」綱吉說,這是他那詞彙乾澀的腦所能想到最好的誇讚詞了,山本並不挑剔,馬上高興地笑了出來,「第六局的場外二壘安打,那次得分扭轉了氣氛,還有第八局也是……」

 

「我就感覺到你在場內的某處,所以特別有幹勁。」

 

「哈哈…其、其實我就是第五局才到場的……」綱吉有點愧疚地說,這是準決賽,這場獲勝決定了山本的隊伍得以參與冠軍爭奪,這麼重要的比賽時刻,他竟因為工作而來遲,「本來想要看完整場比賽的。」

 

「沒關係,就是因為你那時候來了現場,我能感覺到。」山本並不是誇大,當時他真的有種奇怪的感覺,就好像能聽到綱吉的加油聲一樣,讓他本來低迷的心情一振,本以為輸定的比賽,竟連續得分。

 

山本又一次覆蓋綱吉的唇。

綱吉能聽見山本微微起伏的胸口傳來心臟的聲響,跳得飛快,也跟著帶動了綱吉的心跳,山本的眼神很灼熱,那種充滿溫柔與迷戀的目光甚至讓綱吉覺得有些羞恥,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吸引對方了。

 

「要來我這兒嗎?」綱吉低聲問,山本露出有點好奇的表情,「我今天晚上沒有其他行程,我想為你慶祝,如果你想留宿在我那兒…也有房間給你住。」

 

「那是…那個意思嗎?」山本敏銳地問,綱吉不說話,只是臉頰紅潤地點點頭,山本輕吻他的耳朵,對方就更害羞地低下頭去,真難想像這樣可愛的人會是彭哥列的首領,當然,出口邀約對綱吉來說恐怕已經是相當難得的事情了。

 

收拾東西後,他們一起走出球場的休息室,吸入新鮮的夜晚空氣感覺身心舒暢,一台車等在門口要迎接他們。這時綱吉看見獄寺匆匆向他走來,臉色鐵青,肯定有突發狀況,他瞥了一眼在綱吉身旁的山本。

 

「十代首領,請讓不相干人等暫時離開,有緊急的事情。」

 

「武沒關係的,你直接說吧。」綱吉回答,獄寺也沒有多猶豫,雖然他不怎麼喜歡山本,但綱吉看人的眼光一向不差,山本武應該是值得信任的人。

 

「是岡村那幫人,他們回報發現有魯貝諾的人來到日本這邊,不確定他們要幹什麼,但至少不可能是巧合,一定是目標十代首領您的。」

 

「跑來日本?」

 

「因為您在日本帶的人比較少,恐怕是想要尋找攻擊您的機會吧。」獄寺眉頭緊皺,身上散發著緊繃的殺意,「所以您這些日子先不要太常出外,請隨時帶著我以及護衛,我擔心……」

 

「有其他部下跟著我,沒事的,隼人。」綱吉終於於明白為什麼獄寺會出現在這兒,通常迎接這種小事不會需要守護者層級的人前來,但獄寺是擔憂他們在外面碰到狀況,「不過你說的事情確實值得在意,他還真是不死心,居然追到日本……」綱吉沉思了一會兒,轉頭看向身旁的山本,露出一抹苦笑,「武,恐怕這陣子我們暫時不能見面。」

 

「那個叫魯貝諾的人想對你做什麼?」

 

「大概…是想殺了我。」

綱吉的輕描淡寫讓山本的臉色有些難看,這種危險的事情從綱吉口中吐出竟那麼平凡無奇,大概在西西里的世界經常碰上,山本即使內心明白黑手黨的世界不如他所知道的那樣光彩、平和,綱吉對付這些事情也是得心應手,卻還是憂慮綱吉在他所不知道的地方遭遇危險。

 

但他什麼也不能做,他沒有能力像獄寺那樣隨時隨地保護他。

這一刻,他突然感覺距離綱吉的世界很遙遠,這想法令他難以接受。

 

但山本沒有打算讓綱吉感到困擾,他親吻綱吉的額頭後與綱吉告別,綱吉希望他能夠盡快回家,並且隨時保持聯繫,然後綱吉就匆匆與獄寺離開了,前往與那個將消息傳來的岡村見面。

 

山本看著綱吉的座車揚長而去,心中有些寂寞的情感蔓延,他意識到如今充滿內心的灼熱情感也許會因為綱吉離開日本而慢慢淡去,他不禁擔憂兩人的世界相距太大,自己沒辦法放棄成為職業選手的工作,綱吉也不可能回歸平靜的生活,他們如果分隔兩地,戀情也會就此終結。

 

不,把這稱之為戀情,也許有些太傲慢了。

 

畢竟他們發展成這種關係的時間並不長,山本對於自己的想法是很明確的,他喜歡綱吉豐富的表情、說話的方式,也喜歡他的性格與溫柔的地方,他會被吸引,並不是從這幾次見面才開始,恐怕在中學時就存有類似的感覺。

 

但綱吉呢?綱吉對自己的想法又是怎麼樣的?

 

山本忍不住想,對綱吉這樣掌握權力的黑手黨首領而言,情人肯定不是問題,就算離開自己,身邊也有很多簇擁他的夥伴,更有許多願意待在他身邊的人,這種想法讓山本特別忌妒,他只是沒有在綱吉面前表現出來罷了,不想在綱吉面前展現自己醜陋的一面,畢竟他很明白綱吉喜歡他的爽朗與溫柔。

 

「哈啊…終究是可能會結束的關係嗎?…但我不想…就這樣結束……」

 

山本並不想就這樣結束。

環抱綱吉的手掌還是熱的,這幾次見綱吉都能讓他內心盈滿喜悅,如果對方能夠待在自己身邊,會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喂!你就是山本武嗎?」

這時候有個聲音喊他,山本轉過頭,但下一刻他的視線就被一道疼痛的黑影覆蓋,他不支倒地,失去意識。

 

 

Tbc

 

 

作者廢話:

 

第二篇!

第三篇可能會拖一會兒,因為我最近都在趕寫性轉本出本,番外還剩下好多,所以最近會比較忙一點~~

山本其實和綱吉的性格很合,本來能夠成為朋友的卻意外都被錯過,兩人見面後就還是會被彼此得特質吸引,我覺得綱吉和山本是那種可以互相體諒對方、互相理解的類型,都是非常善良的人,相處起來就會有種互相成為對方避風港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