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為魔王慶生#

#Harry是天生食死人#

#兩人感情觀念很有病#

 

 

 

 

 

在孤獨而充滿死亡氣息的黑暗之中,巨大的壁爐中燃燒著黯淡的火光,牆上反射深綠色的微光,本該富麗堂皇的廳堂卻顯得陰森,籠罩著沉重冰冷的壓力,地板還滲著深色的血跡,讓人無時無刻都能回想起在這塊土地掙扎、懇求的囚徒末路,那些尖叫似乎還迴盪在這空間,如鬼魅般遊蕩。

黑暗的勢力興起,正義的光芒被消滅,死亡與生存全都在強者的一念之間,那些脆弱的人們只能夠依賴一絲僥倖,但這些鮮血將形成一條嶄新的道路,過往未曾見過的風景,未曾出現的美妙。

 

這勝利屬於他,他一個人,他終究來到凡人無法達到的境地。

但偶爾他也想要與誰分享這愉悅的時刻,此時此刻,跟隨他的那些狡猾僕人們正享受他們邪惡的盛宴,再無人思考這背後的龐大犧牲。

他雖然總是惡毒,卻無意打攪勝戰後的狂歡,他很清楚那些僕人不會希望他們恐懼的主人出現在他們的小聚會,恐怕在這個時候,只有那個人和他一樣,細細品味這勝利後的餘味,感嘆這最終毫無逆轉的結局。

 

他突然想在這一刻見見那個在他心中浮出身影的人。

光只是產生這種想法,當他思念他親密的僕人的同時,一片黑霧竄入廳堂,黑影消散後從中走出一身黑斗篷、面具遮臉的消瘦男人,他在王座前伏下身。

 

「主人,你找我?」

無須黑魔標記也能夠呼喚對方,因為在他們靈魂深處連結著,自己的一小片靈魂就寄生在對方純粹且乾淨的靈魂中,正因越是純粹,就越容易染得漆黑。

透過面具後的那對眼睛,看見了期待被下達指令的臣服。

 

「到我身邊,你無須再用那種東西遮掩自己,這是我們的世界了。」

Voldemort輕聲呼喚,冰冷卻柔和的嗓音表達著他對於眼前人的特殊待遇,他有些急切地想看看那張臉,命令他可愛的僕人到他跟前,對方猶豫了一會兒走上前,取下那張面具,翡翠色的雙眼中透著一絲不解。

 

恭敬地來到前方後,再次俯下身,於Voldemort長袍前落下一個吻。

Voldemort看著對方完成那流暢的動作,手指獎勵般地在抬頭仰望他的年輕僕人臉上輕撫,看他的男孩露出一個微小笑容。

 

「主人,你召喚我,需要我替你做什麼?」Harry站起來,指尖輕輕放上對方的胸口,彷彿他們很親暱一般,「我以為你今晚不會缺我的陪伴,」那雙眼睛搜索了一下四周,「但你卻把他們都趕出去了?」滿意地彎起嘴角,因為他似乎能夠獨佔他的主人,就連Bellatrix也不在,這是天大的好事。

 

「Harry,你要知道,大多數的人沒有你那麼聰明,你總能讓我心情愉悅,」Voldemort緩緩說著,看男孩的表情露出一種不太相信的表情,這個世界上或許只有Harry被允許這樣盯著他,「你不相信你的主人?」

 

「聽說謊言是史萊哲林的習性,可惜我從來不是個史萊哲林。」Harry露出微笑,撫上那張慘白的臉孔,這蛇一般的皮膚,不管多少次都會本能地感到恐懼,卻又讓他內心產生矛盾的喜悅,「每次你誇我,我都知道你有所要求,我只能盡量滿足你,為了保住我的性命。」

 

他很清楚自己的主人是什麼樣的人。

無慈悲、無憐憫,兇殘而冷酷的自我主義者,也是一個瘋狂的殺人者。

大多數的時候,Voldemort不會毫無目的地讚美人,大多是對他有要求、有意圖,Harry不會像某些人擅自將這個殘酷的男人的一舉一動進行解釋,更不會美化那些無情的行為,不會猜測對方的意思,他明白Voldemort也不喜歡。

 

「Harry,今晚陪我去個地方。」

 

Voldemort禁錮著他的身體,不一會兒他們便從廳堂消失,降落在黑夜中豎立的一座高塔之上,這是最近才建起的,象徵崇高的地位,供人仰望,從這裡可以望見那些閃爍的光亮,在漆黑的夜晚中就像是一個個美麗的燈火,但Harry明白那些火光可不是美妙的小玩意兒,夜中的哀叫正從四面八方傳來。

 

他們在那視野絕佳的位置觀賞著那些魔法的光輝,Harry並沒有興奮,也沒有特別為那些人難過,他只是靜靜看著,和Voldemort待在一起,彷彿他們只是在欣賞一齣歌劇般,還是一場編排得不怎麼感人的悲劇。

 

「你帶我來就是看他們的狂歡嗎?」

 

「你若能夠欣賞自然很好,但我只是想親眼確認這即將因我而轉變的世界,而若要有個人分享我此刻的喜悅,比起那些愚蠢的僕人們,你是個好選擇。」

 

「在主人眼中,所有改變都只因你一人,」Harry嘴角帶上一抹微笑,他明白傲慢又強大的Voldemort不將其他人視為己之同等,永遠不會,「這樣看來,我不也是那些『愚蠢的僕人』之一嗎?」Harry抬起左手,怵目驚心的黑魔標記在黑夜中仍然看得一清二楚,「刻下這個標記之後,就沒再思考過良心之類的事情了,跟你交談,道德底線之類的東西都變得無所謂……這讓我有些生氣,喔,當然,不是氣主人,而是發覺我和那群人沒什麼不同。」

 

「Harry,你不該這樣看輕自己,你為我做過不少事情是別人做不到也不敢做的,你是我的一部分,我將你視為己之同等,別忘了。」Voldemort笑了出來,顯然他某些部分是贊同這些話的,對Harry這種自嘲感到有趣,但Harry絕對是特別且獨一無二的存在,無論Harry是否試圖激怒他、反駁他,都能讓他愉快,那或許就是Harry與眾不同之處。

 

「所以這次是要獻血嗎?」Harry抬頭看向身邊的男人,迎上那對如紅色寶石般在黑夜中閃耀的神秘眼眸,他不相信對方帶他來這兒真的只是想與他欣賞這黑夜的景色,「或者要我喝什麼毒藥?代替你承受那些該死的魔法詛咒?」

 

「我想要的話,你願意嗎?」Voldemort彎起那雙無血色的唇。

 

「當然,我什麼都願意為你做,親愛的主人。」Harry的語氣平靜,彷彿這是習以為常的,畢竟他述說的這些幾乎都做過了,這或許出自於忠誠,或許是一種扭曲的愛,Harry一直都這樣認為,從小他就一直跟在這個男人身邊,殺了他的父母卻又將他綑綁在身邊的男人,他無法割捨這種想將自己奉獻給對方的感覺。

 

「你的忠誠是我最大的寶物,我的男孩,你的臣服與奉獻至關重要。」

 

「我以為在你眼中甘願臣服於你的僕人都沒有太大價值,所以我盡量讓自己派上用場。」Harry的口吻儘管恭敬,卻隱約帶著諷刺,那不多不少,恰到好處的挑釁讓Voldemort發笑,「大多人在你眼中都是軟弱而且平凡,能聽到你對我有那麼高的評價,反倒讓我害怕。」

 

「臣服不是軟弱,你是順應著時勢,做你該做的聰明決定。」

 

Voldemort舉起魔杖,天空出現巨大的綠色標記,張牙舞爪的黑雲佈滿天空,哀嚎聲如美妙的樂章開始奏響,黑魔標記的出現似乎讓那些人更加猖狂,Harry感覺到迎面而來的冷風,卻有種怪異的安心,他在這個世界上最邪惡的黑巫師身邊,卻覺得一切如此正確,這份喜悅肯定也是邪惡的,就像他這打從出生開始就歪曲的道路,讓他也成為沾染黑暗的人,他不渴望追求陽光普照的人生,甘願墜落這漆黑的深淵之中,與這個男人一起。

 

他必須承認,他享受能與主人分享勝利的時刻。

那些殘酷的現實不再打擊或動搖他,他獲得無比的寧靜;但他也想一睹這個世界在黑魔王統治下的模樣,胸口為此鼓譟不已。

 

「如果你需要更多的血或者我的肉體某些部分,我都甘願奉上,但如果是眼睛,希望你可以留下一只給我。」

 

「為什麼?」Voldemort露出好奇的表情,「為什麼要留下一只眼睛?還是你留戀這些景色,難道不該心甘情願地為我丟棄你的視力嗎?」

 

「Tom,我至少要有一只眼睛,才能看見你。」

當Harry呼喚他的本名時,Voldemort感覺到胸口微微戰慄的興奮,這種感覺出現過好幾次了,甚至讓他幻想過要將Harry Potter完全融入自己的血液之中,他好幾次產生想將對方撕碎後一點一點吞下肚的渴望,想親手掐住Harry纖細的脖子,感受對方在自己手中漸漸失去生命的感覺,那種病態的、強烈的瘋狂想法,Harry肯定是一直都明白也感受得到的,畢竟他們思緒相連。

 

「Harry,我帶你來不是為了折磨你,更不想奪去你那美麗的綠眼,」Voldemort如蜘蛛般細長的手指滑過Harry的眼眶,在Harry翠綠的眼珠中映著惡魔般的冷笑與傲慢,「這眼睛應該永遠追隨主人的身影,欣賞我們所成就的豐功偉業,我最愛的僕人該得到無比的榮耀,享用他理當擁有的寵愛與優越,如果你想追求無止盡的魔法與力量,只有我能帶你窺探奧妙的深淵。」

 

「聽來都挺好的,但不足以滿足我。」

 

那回答讓Voldemort稍稍感到訝異了,他從未想過有他不能給予Harry的。

他想讓Harry意識到,此時他所做的不為其他目的,不為任何計謀,單純是討好他可愛的僕人,想從那張平靜的臉龐上看見為自己綻放的笑容,迫不及待能享用成熟的甜美果實,但顯然Harry並不領情。

 

「你渴望什麼?不論是什麼我都能為你實現。」

 

Harry沉默著思考一會兒,那張還有著少年青澀的臉龐帶起柔和的微笑,如清涼的夜風般溫柔,伸出手緊握住那雙乾枯的大手,唇輕輕含住那冰冷的手指,溫熱的呼氣中帶著誘惑,迎上Voldemort的綠眼在閃閃發光。

 

「那麼,在我死的時候,想帶著我的男人一起。」

 

Voldemort的雙眼微微瞇起,略帶不屑地低哼一聲,「如此愚蠢的願望。」

 

「喔,千萬別說它愚蠢,我相信它是最棒的願望了。」Harry輕聲笑著,別開臉望向漫天星光的夜晚,不管地面發生了什麼,夜空總是不變,甚至在周遭越是黑暗的時刻越是綻放迷人的光亮,和他深愛的人一樣,「因為我的男人是完美的,他優雅又英俊,讓人著迷,他的談吐雖然滿口謊言卻非常悅耳,他的頭髮如黑夜般漆黑,眼睛如同星辰般耀眼,每次他看我時我都能讓我感覺自己格外不同…我的內心因而鼓動…」從小的時候開始,在他身邊的Voldemort就一點一點告訴他,他是多麼特別,裝載著獨一無二的靈魂,他深深相信自己要是能為主人派上用場就是最大的幸福,但也深深理解對方的謊言與殘酷,「……他的一言一行足以蠱惑那些尚未成熟的心智,替他服務。」

 

「那些尚未成熟的心智也包括你嗎?」

Harry聽到那聲音,轉過頭,看著身旁的英俊男子,與Harry的描述絲毫不差,端正的五官如精緻的藝術品,深暗的夜色更加襯托出他的神秘與危險,那種美麗可說有些過於邪惡。

 

欣喜在Harry的臉上綻放得毫無保留,他迫不及待伸手碰觸那修長美麗的身軀,吻上讓他朝思暮想的雙唇。

 

「包括我,Tom,」Harry微笑,他知道對方會明白他的意思,當對方是Voldemort時是他至高無上的主人,不容一絲冒犯,但當對方是他的Tom時,Harry便能似無忌憚地碰觸,「……梅林啊,你就必須讓我等這麼久,才願意讓我碰你。」

 

「我還是挺喜歡以主人的身分控制你,Harry,你不是挺乖巧的僕人,總愛向我提些要求,別太超過了。」Riddle順勢將Harry有些瘦弱的身子摟入懷中,吻上那凌亂的黑髮,美麗又灼熱的紅眸中裝載著所有僕人都想得到的寵愛。

 

「當然,你隨時都可以控制我。」Harry趕緊說,他不想惹得Riddle不快,主人確實說了在某些時機與狀況下能夠像這樣允許Harry碰觸,但這必須由主人決定,而不是Harry,但Harry知道自己就算超過一些界線也不會得到懲罰,就有些膽大妄為了,或者說Harry是故意這麼做,他們兩人都心知肚明。

 

Harry的唇輕柔碰觸對方臉頰,試圖安撫對方隱隱不快的情緒,漸漸的,灼熱的呼吸讓冰冷的空氣變得甜美無比。

 

「那麼,我偉大的主人會完成我的願望吧。」

 

「很可惜,死亡將永不造訪,所以你無法將我帶走。」

 

聽到Riddle的回答後,Harry顯得有些遺憾,但他並沒有心情低落,彷彿他們僅僅在討論一個簡單的問題。

 

「那麼,Tom,在永生的未來中你會永遠愛我?」

 

「你覺得會嗎?」Riddle模稜兩可地回答,「用你這可愛的小腦袋仔細想想?」

 

「到了這一步你反而不撒謊了。」Harry悶悶地說,但他又想了一會兒,最終得意地露出微笑,「我想你會的,Tom,我相信你會。」

 

「為什麼?」

 

「追求永生還是追求力量而跟隨你的人多了去,你用那些充滿貪婪的誘餌引誘他們,讓人們如蟲子般聚集在光芒中心,這些人對你毫無價值可言。」

 

Harry的聲音非常柔和,Riddle必須承認他不清楚何時開始就喜歡聽Harry說話,就算Harry說些不著邊際的事情,他也不會想打斷,他忘記是從什麼時候,或許打從他改變心意將這男孩從他死去的父母身邊帶離後便開始了,也可能是從他將自己僅剩的一絲情感灌注在男孩身上之後,每次凝視Harry時便會感到自己靈魂的躁動,熱意流入那終年冰冷的胸口,讓他感覺到一絲情感。

 

「但我是為了追隨愛人,只有我擁有你的秘密,你那些不願讓別人知道的秘密,Tom,只有殺了我你才能取回,」Harry輕笑出聲,是啊,Voldemort絕對不會想讓人知道,他竟向一個僕人傾訴愛,保證將寵愛給一個人,那對Voldemort來說是多麼大的恥辱啊,他永遠也不會想要承認,「——而我死的時候,你已經答應了會跟我一起,倘若死亡永不造訪,就只能夠永遠愛我。」

 

Harry抬頭望進那暗紅深處,好像能隱約看見自己的倒影。

他有自信,對方不可能推開自己,不可能否認這些,他並不是服從於那些美好動聽的未來,更不稀罕豐功偉業,他不在乎永久的生命與無止盡的力量。

在Harry眼中,這些遠不及他想要的更偉大美好,愛,才是最強大的力量,這似乎和死去的Dumbledore論點一致,愛永遠都會克服所有。

 

「我的主人,請你明白,只有你的愛能讓我永遠臣服。」

 

 

 

Fin

 

作者廢話:

 

提早慶祝魔王的賀文,因為我1/1有其他文要寫,12/31就不另發文了。

我就是單純想將魔王生日賀文寫成會讓魔王很開心(???)的小短文。

 

這裡的背景設定Harry從小就是Voldemort的僕人,被Voldemort帶走以僕人的形勢成長,所以沒有什麼善惡觀念,所以不會想要殘酷對待別人但也算不上善良,反倒是魔王要他幹啥就幹啥,包括獻血、魔法實驗、身體的傷害等等,同時也是分靈體之一,畢竟我認為魔王不可能是善良的養育者啊,但Harry也都服從,當然最後魔王都會復原他啦,但他很習慣這些奉獻,心甘情願。

 

能讓Harry如此犧牲,就只有Tom的愛(因為魔王把他養育成這樣的觀念),正因為不從魔王身上求取其他的東西,沒有愛的話Harry沒有像其他僕人那樣服從魔王的理由,純粹是愛。

因此最後Harry的意思就是,如果不愛他,他就不會繼續臣服魔王,萬一他背叛,魔王勢必殺他,但魔王又答應了他死的時候要讓他帶上自己的男人,這就是個死循環,永遠不可能從中離開,最後那句話其實根本就是威脅魔王要一直愛他哈哈。

 

我的湯哈好像永遠不會有從頭到尾甜蜜蜜的狀況,我自己覺得這樣就是很甜很甜了,希望大家不要打我(掩面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