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宣傳2.jpg

 

這是一個針對one thing的公告。

目前大多數得匯款帳目都對上了,但有兩筆仍未有人回覆表單。

2xxx5

7xxx0

匯款的後五碼是這樣,請麻煩回覆表單,並提供完整的後五碼以及你的收件者、地址等等給我囉。

在對帳後我都會回覆email,所以如果沒有收到email,可能你就是漏掉的那個,趕快來找我喔!!

 

 

因為工作關係,本子預計這周或下周去印書,規劃在1月中開始寄出本子。

訂購的人比我想像中多,所以我要借人的車來幫忙載本本(畢竟一套有5本),所以印書的時程才會久一點,感謝大家耐心等待了,這期間我也還在持續修正內容,如果還有人想要的話,我表單會開到這周末,還可以填寫。

 

訂購連結

 

另外我參場了CWT60,希望這次我能在CWT上面跟大家見面,然後賣幾本現貨出去了哈哈,真的好久沒有參場了,感覺有點懷念啊。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