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八伊、崑伊、玖伊、布伊、啖伊
#少部分的奧利文X伊得、艾德蒙特X伊得
#伊得身體變小,心靈是大人

 

 

 

 

乖孩子的獎賞 (八伊)

 

「伊得先生、伊得先生。」

溫柔的嗓音輕輕呼喚著,從窗邊吹進房間的涼風拂過髮梢,這張溫暖又奢侈的大床,和只有自己一人住時的老舊床鋪完全不同,儘管已經在這裡待上了好一段時間,有時卻仍然會產生不真實的感覺,深怕清醒就會再次回到那個只有孤單一人的公寓。

「八雲……」

揉著睏倦的雙眼,模模糊糊能看見一張溫柔英俊的笑臉,深色的髮柔順襯托著淺色的肌膚,總是低垂的眉目用溫柔而熟悉的目光凝視他,那對紅色的眼睛裝載著每次一看見他就立刻盈滿的喜悅,好像他是這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八雲總是如此,不夠自信,卻又溫柔得讓人內心也變得柔軟,在一大清早就能欣賞這樣美麗的笑臉,伊得不禁要讚美自己這過於幸福的生活。

 

「伊得先生,該起床了,你睡得好嗎?」

 

「嗯。」伊得翻起身來,仍是睡眼惺忪的模樣,讓八雲輕輕整理他睡亂的頭髮,「早安,八雲。」他笑嘻嘻地湊上對方的臉,在那淺色的唇瓣上輕輕一吻,那張臉立刻脹得通紅,八雲的眼神明顯動搖,緊張而羞澀地退開。

 

「伊、伊得先生!嗚…請不要捉弄我…」

 

對自己的惡作劇感到滿意的伊得翻身下床,逗弄八雲總是那麼有趣,讓他屢試不爽,他可不覺得自己做得過份了,畢竟這種程度不算什麼,甚至連真正的接吻都稱不上。

 

「其實八雲不用每天來叫我起床啊,除了身體變小之外,又不是什麼事情都不會做了,像以前那樣就可以了。」伊得換著衣服一邊說,最近八雲對他特別小心翼翼,好像真的把他當作小孩子看待。

 

「是我自己想要這麼做的,畢竟,可以待在伊得先生的身邊照顧你,讓我感覺很幸福。」八雲解釋,他最近確實總跟在伊得的身旁,他被眷屬們選出來做為暫時照顧者,能夠每天見到伊得、照顧伊得,就近觀察伊得的一切,這份喜悅難以言喻,他常忍不住想,或許只有伊得變成這副模樣後,才會這樣需要他。

——這是一個對他而言太過奢侈的位置。

 

「如果伊得先生覺得我礙事的話……」

 

「啊…我不是這個意思,八雲在身邊很可靠,可是你果然很少休息吧?」伊得有點憂心地說,指指八雲的眼睛下方,「你容易把自己逼得太緊,看,都有黑眼圈了,你最近真的有好好睡覺嗎?」伊得皺著眉,那對靈巧的雙眼看得八雲面露心虛,伊得知道,八雲除了照顧他還到處找能夠解除變小魔法的方法。

 

「我、我會好好休息的。」

「嗯,很好。」

 

儘管如此,伊得看八雲的表情還是有些陰沉,只是叮嚀幾句就會讓八雲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陷入自我檢討的壞習慣,總讓人傷腦筋。伊得只好朝八雲揮揮手,指指自己尚未完全扣好的前襟,八雲立刻明白到自己該做什麼,表情變得明朗了一些。

 

當八雲蹲下來,耐心地為伊得一顆一顆將鈕釦扣起,伊得伸出手輕輕拍上對方的頭頂,以他現在矮小的身材,也只有這樣才能搆著八雲的頭,八雲驚訝得連手上的動作也停頓了一會兒。

 

「很乖很乖,」伊得稚嫩的聲音說著,聽起來格外溫暖,「八雲一直做得很好喔。」

 

感覺著那令人安心的撫摸,儘管因為身高差異還是有點笨拙的舉動在八雲看來也是特別可愛的,他知道伊得為了鼓勵他總是花費許多心思,這份溫柔無以回報,忍不住闔上眼享受著這一刻,每次他都會再次確認心中這份情感,他最喜歡、最想保護的人,他的主人,他的伊得。

 

「…伊得先生…」八雲柔和的面容綻放出美麗的笑意,發自內心散發出的純粹與魅力,讓伊得感覺自己被引誘一般,連心跳也變得異常,「謝謝你。」

 

「我只是說真心話而已。」

 

「這樣啊,那麼我也想對伊得先生說我的真心話,可以嗎?」八雲恭謹地完成最後一顆鈕釦,伸手輕輕撫摸那張有點發熱的小臉,在柔嫩的肌膚上有點搔癢般地摩娑,嘴角再次漾出讓人心醉的微笑。

 

「今天的伊得先生,也非常可愛。」

 

 

 

 

只給你的特權 (啖伊)

 

「可惡…!偏偏在這種時候變得這麼矮…要是平常的話……」

嘴上喃喃自語著,仰頭望著紋風不動的紙風箏,自己花費了許多心力親手製作的,好不容易弄出一個可以順利飛上天空的風箏,卻被一陣怪風吹到樹梢上,那不是很高的樹,若是正常身高的自己,可以輕易爬上樹拿到吧。

 

他試圖攀上那棵樹,但沒過多久便一腳踩空,從樹上掉下來。

屁股直接著地的他疼得哀叫,幸好底下是鬆軟的泥土,才免於受傷。

 

「你真的變小啦?」

那個有些傲慢的聲音從背後響起,語氣間帶著些許驚訝,伊得轉頭過去,湛藍的天空下那抹紅豔映入眼睛中,彰顯著強烈的存在感,如同烈焰一般熱情的顏色,渾身似乎都散發出張揚的氣勢。

「嘿,你變得比平常順眼多了,沒過去那麼狂妄。」那張笑起來特別好看的臉龐著實讓人氣憤,伊得既被那笑容深深吸引,卻又明白對方正是在嘲笑他。

 

「你什麼時候過來的?我沒有聽艾斯特說啊。」

 

「喔,辦一點公事,順道過來一趟而已。」聽伊得這樣問的啖天表情微微僵硬,但那僅僅持續幾秒鐘就恢復正常,伸手捏上伊得的臉龐,玩了起來,伊得不太高興地揮開對方寬大又灼熱的手掌。

 

「哼…順道啊…每次都這麼說。」伊得小聲喃喃自語,懷疑對方根本是因為聽說他中了難纏的魔法,特地跑來湊熱鬧,想看看伊得的窘態,「其實,你是很想見我一面吧?還讓忙碌的城主大老遠跑來,我可過意不去,哈哈。」

 

「…閉嘴。」啖天回答的速度快得驚人,臉上也浮出明顯的紅,那樣子讓伊得嘴角彎起一抹壞笑,啖天這容易被人看穿之處也很可愛。

 

不過,對方的言不由衷也不是不好的事情,很久沒看見啖天了,挺想對方,只是啖天肯定不會承認想見自己,伊得清楚對方的脾氣。

 

「總之,我會在這裡停留幾天,咳…不說這個。」啖天連忙轉移話題,他總覺得伊得古靈精怪的表情在懷疑他的動機,當然,他絕對不可能承認,自己有點擔憂在火之領域中了奇妙魔法的伊得,所以才特別繞路過來,想看看有沒有自己能幫上忙的,畢竟對於火相關的魔法,他還是略有研究,但這件事情他死也不想讓伊得知道,那小子絕對會得意起來,「你剛剛到底在做什麼?」

 

「那個。」伊得指向身後的樹,接著他立刻想到了什麼,露出歡快的笑容,「啖天,你來得剛剛好,幫我把那個風箏拿下來!」

 

「『風箏』?那是什麼東西?」

 

「嘿嘿,要是拿下來了,我就教你怎麼玩,很有趣喔。」伊得賣著關子,期待身高一百八十多公分的啖天能夠輕輕鬆鬆幫他取下來。

 

然而,狀況卻出乎他意料之外。

啖天並沒有猶豫或推拖,突然蹲下來一把抓住伊得然後趁其不備往上一拎,下個瞬間伊得發現自己雙腳正跨坐在啖天的肩膀上,眼前就是那暗紅色美麗的長髮,他與樹枝的距離突然拉得很近,這讓他嚇了一跳。

 

「我不是說要你揹我啦!我是要你幫我拿風箏下來!!」

 

「你自己拿不就好了?」啖天帶著伊得靠過去,確實,這麼一來伊得只要努力伸長雙手,勉強可以碰到風箏卡住的那根樹枝。

 

「啖天…你…」伊得感到有些無力的同時,看見啖天那微微上揚的嘴角。

 

「哈,這又不滿意了?」

 

「啊?我是說——」迎上對方懷抱疑問的雙眼,那一刻,伊得突然好像讀懂了啖天的意思,「——沒有,我可以。」

 

他之前總是覺得啖天對太陽城的居民以及那些年幼的孩子們很嚴苛,經常為此跟對方爭執,他知道,啖天並不是不溫柔或不近人情,而是認為凡事都不要過於依賴他人,靠著自己的力量獲得的成果比什麼都好,只有變得獨立自主,才能在死地的包圍下、在艱困的環境中生存,他期待受他照顧的城民們能變得強大,啖天就是這麼狂妄又傲慢的傢伙,但卻是個不錯的人,儘管伊得與對方還是會偶爾發生衝突,但是…最近越來越能認同啖天的想法了。

 

跨坐在對方肩膀的伊得,能夠清楚感覺到對方的肩膀很堅實,肌肉的線條不留一絲多餘的贅肉,每次和對方…呃…總之他一直都很清楚這件事情,伊得深怕自己這些邪惡的想法會被啖天看穿,幸好啖天沒有那麼敏銳。

 

他伸手撈了一下,樹枝晃動,風箏感覺隨時都可能掉下來。

 

「怎麼樣?還不夠高嗎?」

聽見對方這樣問,伊得突然停下動作,他的指尖滑過那柔軟的紅色髮絲之間,當他與對方如此靠近,能夠明顯感覺到對方溫暖的體溫,這份安全感,和啖天每次抱住他時感覺到的激情是截然不同的,不管怎麼說,對方願意這樣紆尊降貴允許自己跨坐在肩膀上,也是高傲的啖天難得的體貼。

 

他還想要這樣待一會兒。

對方老是在艾斯特的城裡待個幾天就會離開,無法久居,為了照顧國民、執行城主的責任,當然不可能天天往這裡跑,所以……

 

「還沒碰到呢,」伊得撒謊,他輕輕靠在對方的後腦,享受著能賴在對方肩膀上的感覺,「你再堅持會兒,不是才沒一會兒就不行了吧?」

 

「…哼,你真的是個愛惹事的傢伙。」他低下頭,迎上啖天抬起臉時自信的微笑,當樹葉間透下的日光灑落在對方的眼睛中,那光芒美得不可思議,「你愛待在上面多久就待著吧,我奉陪就是了。」

 

 

Tbc

 

作者廢話:

這次難得不是寫h(喂)

下一篇來寫,這次就是想寫些甜蜜日常啊,之後還會有其他人的甜蜜日常,看心情來寫了,今天先寫完啖天和八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