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請等一下,Moody教授。」

Harry的手臂被粗壯的大手捉著,不一會兒就傳來麻痺感,剛剛發生的一切太過突然,讓他感到混亂,他不明白為什麼這個人會突然替他說話,是不是自己的某些意圖已經被這名經驗老道的正氣師發現了,令Harry感到深刻的不安。

 

「一個決鬥社,啊?」低啞的嗓音配著粗野的笑容,「是個不錯的想法,但你如果以為那個老巫婆會允許,就太樂觀了!愚蠢的魔法部怕死霍格華茲會聚集力量反抗它,他們要保住自己的地位,就不能讓Dumbledore的權力更大,」Moody的眼睛打量Harry,那隻不停亂轉的眼睛竟也轉過來盯著他瞧,「我認識你父親,一個不怕死的傢伙,你和他很像。」

 

「教授剛剛說你可以擔任決鬥社的指導教授,是真的嗎?」

「喔,我應該夠資格,不是嗎?」Moody聳聳肩,他的木腿敲了敲地面,「我也認為你們應該學點有用的!這間學校沒有教會你們真正重要的東西,外面可是有真正可怕的黑巫師,不知道什麼時候危險會逼近,你們該隨時保持警戒!我會去跟Dumbledore說這件事情,你放心好了!」

 

Harry睜大眼睛,儘管他不想跟Moody扯上關係,但這時候改變說法也會遭到懷疑,內心忍不住擔憂這件事情將不如當初預想。

 

「對了,Potter,週六下午兩點到三根掃帚來。」

「什麼?」

「不要忘了,否則我會讓人去找你!」

Moody扔下尚未從震驚中恢復的Harry一拐一拐地離開,就像一陣暴風,Harry甚至不明白為什麼Moody對這件事情如此關心,會不會實際上Dumbledore已經察覺他們的團體,所以派Moody來試探他?這讓他內心產生更深的憂慮,若決鬥社已經被盯上,他就不能夠按照原本的預定來執行,所有的準備都必須重頭來,這將令他們的計畫大受打擊。

 

直到周末到來前,Harry因為這件事情而成天唉聲嘆氣,就連Draco也看不下去一直逼問他怎麼了,但Harry不願意說出他們這學期的計畫有可能會付之一炬,他必須與Moody聊過後再決定。Harry內心最大的恐懼不是別的,就是當他未來要面對Voldemort時,他應該怎麼說明這件壞消息,他或許也會像Prewett一樣被拋棄,這樣他在史萊哲林中的地位就會回到最初的模樣,甚至更糟糕,他或許將永遠被主人厭惡,永遠無法再見到那個人。

當約定的日子到來,Harry提早來到三根掃帚,Moody卻已經在那兒等他,兇惡的表情讓周圍的客人都不願意靠近,他領著Harry一路走上樓梯進入一間包廂,才剛進門,便看到意想之外的人物,許久不見的男人嘴角掛著神秘的微笑,那對眼睛宛如火焰燃燒後的餘燼還透著溫熱,卻閃爍著不安定的神秘感,看來已經等待一段時間了,儘管身上掛著斗篷遮住半張臉,Harry仍然能輕易辨別出對方。

身後包廂的門悄悄關上,對方立刻掀開斗篷露出那張令Harry朝思暮想的臉,他還是那樣完美無瑕,舉手投足間流露出高貴和從容,微微瞇起的眼睛透出狡猾而滿意的光輝,留給Harry滿滿的困惑。

 

「你、你——?」

 

「原諒我沒給你寫信,有些事情我不能在信中回覆,我認為直接見面更妥當些。」Riddle嗓音如絲綢般纏繞在耳邊,引起Harry身體的戰慄,「但你最近好像非常懊惱,這讓我很擔憂,Harry。」

 

「那是當然的!你完全不回信!我以為你……但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兒?」Harry猛然想起與自己同行的人是誰,冒出一身冷汗,「為什麼Moody教授——」

 

「把你約來的是我。」一個本不該存在卻熟悉的聲音勾起Harry的注意,他轉過頭,面帶笑容的金髮男人站在原本Moody所在的角落,而他的臉正扭曲著逐漸恢復原狀,「噁,就連這恢復原狀的藥水也這麼難喝,Harry,希望你沒被嚇著。」Crouch朝Harry點頭致意,在Riddle面前顯得拘謹,不像往常面對Harry時那般輕鬆。

 

「什麼?不是…那麼Moody教授……」

「那是Barty偽裝的。」

「什麼?」

 

Harry徹底迷惑了,他花了些許時間才理解到發生什麼事情,不敢置信地瞪著Riddle然後又看向Crouch,想要確定他的想法是不是真的,能變成另一個人的模樣的魔藥,肯定是用上變身水。

 

「我在七月時就逮住了Alastor Moody,觀察他的習慣。」

 

「Barty的巧妙模仿順利瞞過Dumbledore的眼睛,讓他進入學校當黑魔法防禦術教授。」Riddle彎起嘴角,由於Moody深居簡出的多疑性格,平日跟他來往的人本來就少,這成為最好的掩護,沒有人會知道這個怪人在這幾年來是不是變得更怪異了,「畢竟讓Barty就這樣離開學校,實在太過可惜了,不是嗎?」

 

「你無法一個人完成所有事情,主人認為你需要像我這樣的協助者。」

 

「我的梅林啊…我還以為…」本來覺得決鬥社的事情已經沒有希望了,現在戲劇性地翻轉,沒有比這更好的事情了,有Moody當指導教授,絕對可以吸引很多學生參加,何況Cedric也願意幫忙,任誰也不會聯想到這背後存在Voldemort的陰影與意圖,讓事情的困難度大幅下降。

 

「就這樣告訴我這個秘密,真的好嗎?」

 

「我相信你可以守住秘密。」Riddle輕攬過Harry的肩,這讓Harry有些不自在,畢竟Crouch與他們在一起,他無法像往常那樣親密地膩在Riddle身邊,但Riddle毫不在意他人的視線,此時此刻他的眼底彷彿只存在Harry一人,「不管你有什麼樣的計畫,Barty和我會全力協助你。」

 

「這也是主人的意思?」Harry想起Voldemort曾經答應過他會派人協助,當時並不知道是誰,沒想到會以學校教授的方式再次潛入學校,何況是個在決鬥方面極具名望的巫師,這是Harry此刻最需要的協助,他不禁打從心底感謝Voldemort對自己的完全理解與慷慨。

 

他們討論了關於決鬥社的事情,Harry把自己的想法毫無保留地全都告訴兩人,事情進展非常順利,Riddle也給予Harry不少有用的建議,讓他對接下來的事情充滿自信,如今他們必須警戒的只有Dumbledore會不會察覺到其中的不尋常,以及Harry身邊的學生同伴們是否能夠隱密的行動,學生確實是容易操控並且極具影響力和煽動性的存在,卻也存在相應風險,往往事情的破口也是從學生身上出現,但若他們能夠利用魔法部對霍格華茲的干預,就能很大程度牽制住Dumbledore,所以Umbridge雖然不是同伴,卻能夠成為對抗Dumbledore的棋子,他們必須在兩方對抗中悄悄擴張自己,不被發現。

 

當討論告一段落,Crouch表示他會先走一步讓Harry與Riddle能夠單獨相處,Harry這才想起他與Riddle已經許久沒有說話,自開學以來那次不愉快的會面後,只因為一次爭執就被拋棄的想法讓Harry品嘗了一段心神不寧的日子,他想埋怨Riddle的冷酷無情,卻又不願意暴露自己的不安,實際上他非常害怕對方已經開始厭膩自己這種孩子氣的性格。

 

「所以你不回我信,真的只是因為覺得通信很危險?」

當Riddle擁著他,飢渴地低頭親吻他的頸側時,Harry將對方稍稍推開,綠色的眼睛充滿懷疑,「我們早就做好了被人查看信件的準備,保證不會有人知道我們通信的內容,不是嗎?」

 

「不只是這個原因,」Riddle的指尖輕撫Harry後頸的肌膚,冷笑中透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嘲弄,輕描淡寫地傳遞一道警示,「我認為你需要一些懲罰。」

 

「唔…Tom…」頸部的皮膚被咬了一口,Harry能夠清楚感覺到對方牙齒的形狀以及疼痛,卻也帶來一股難以形容的愉悅,Riddle的手探入Harry寬鬆的長袍之中,碰觸著溫暖的身軀,Harry不由得將自己貼近對方,想讓對方盡情撫摸自己,填補這些日子來內心的空缺。

 

Riddle的指尖在他的身體上游移,慢慢往下來到臀部,手掌只不過稍微收緊些,Harry便敏感地顫抖起來,發出灼熱的低吟,當那隻手掌撫摸臀肉的同時,指尖若有似無地探入兩臀之間因為興奮而收縮的入口,Harry能感覺到對方修長的手指順勢深入,但挑逗幾下後又退出來,轉為輕柔的愛撫,那刻意挑起敏感卻又放置不顧的作法,讓Harry心情不悅到極點。

 

「Tom,你真的…爛透了。」

聽見Harry抱怨的同時,Riddle發出低笑,將Harry瘦小的身軀壓入柔軟的沙發中,長袍已經微微鬆開,舒展身軀的舒適感讓Harry發出滿足的輕嘆。

 

「若不這樣,怎麼能算是懲罰呢?」

微溫的薄唇含住眼前半挺立的乳尖,舌頭與牙齒靈巧地逗弄,惹得Harry馬上閉上嘴忍耐差點溢出的呻吟。

 

「我的Harry,你不知道我有多麼思念你,」甜言蜜語聽起來卻異常危險,特別當Harry能感受到其中充滿的慾望以及暴虐,令他回想起在Malfoy莊園時對方佔有他的夜晚,「我想在你的肌膚上留下只屬於我的印記,無法消除的痕跡…證明你會乖巧聽話地服從於我、崇拜我、愛我。」

 

「啊…哈…你這樣…」

 

「你明明很清楚該怎麼做才能夠取悅我,為什麼這麼固執?」

 

「嗯…不能總是…啊…如你願…嗯…」Harry知道對方在等什麼,Riddle希望Harry主動迎接他的進入,徹底臣服,但Harry今天就是不願意這麼做,不想讓這個男人完全掌握自己,他甚至擔心若他真的這麼做了,對方會很快對自己失去興趣,「…即便是你,也有不能完全掌控的事情,Tom。」

 

Harry綠色眼睛看進Riddle的眼底,在艷紅中混雜著黑暗的微怒,Harry明知道卻故意刺激對方,試圖消磨對方的傲慢,想看看對方是否會更憤怒一點,他希望能夠看見各種面貌的Riddle,當然,他也知道這會讓後面的體驗更暴力些,或許會感到後悔,但此刻他著迷於點綴這紅色的一絲困惑,好像不明白為什麼Harry要自討苦吃,為什麼Harry不聽從溫柔的勸說,執意要挑釁,能夠像這樣挑動Riddle的情緒讓Harry感到無比愉悅——但也勾起藏在Tom Riddle心中惡毒且狂暴的惡魔,他畢竟不是普通的男人,他是Lord Voldemort。

 

「當然所有一切都會如我所想,Harry,你也是。」Riddle靠近Harry咬上他的耳尖,「看來你覺得懲罰還不夠,希望我更殘忍一點嗎?」

 

「嗯…我…啊!啊啊!」不由分說的,那硬挺的慾望強硬地貫入,Harry感覺到被撕裂般的疼痛竄過全身,「Tom Riddle!你這個——」但他的吼聲阻止不了那可怕的異物充滿自己的下腹,穴口不受控制地吞入對方,灼熱的內壁包覆住對方直到根部的位置,那衝擊的快感夾雜著疼痛,令人發狂,也讓Harry不斷發出沒人能聽懂的咒罵。

 

「你渴望這個吧?」Riddle不顧Harry扭曲的表情,看Harry難耐地低喘,只是笑著吻上他,「你知道我能讓你做所有我想要你做的事情,像這樣…」

Harry不知道對方使用什麼魔法,但他的身體自己靠向那已經徹底插入的性具,用力往內壓入,電流般的快感充滿整個大腦,他的腰酥麻發軟,卻仍然無法受控制地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前後扭動腰身,那擺動看起來特別放蕩,尤其當Riddle的肉具往上頂入腹部,薄薄的下腹部似乎也微微隆起,手一摸就能摸到裡面脹大且不斷在裡面搗弄的凶器。

 

「啊…啊!啊啊!嗯…呼嗯…嗯…啊…啊——!」

 

「你想要的我都可以給你,你可以佔有我的寵愛,也可以驕傲地宣告你擁有我,」堅硬的前端頂入穴心深處,Harry的身體因為毫無來由的恐懼而抽搐顫抖,反射性將Riddle抱得更緊,被撞碎的呻吟衝出喉嚨,「但我必須徹底掌控你,你是屬於我的。」

臀縫之間變得無比濕潤,Riddle毫無放軟地埋在深處抽動,Harry的身體被一次一次頂起,發出過於敏感的啜泣,壓根無法聽進Riddle的聲音。

 

Harry感覺自己縮緊的內側纏著Riddle,好像不願意對方離開一般,當對方退出去時就會拉扯著肌肉與敏感的內側,對方再次狠狠撞入時,口中洩漏軟綿綿的呻吟,讓他既羞恥又無法推拒這強烈過頭的快感。

 

他們的交合像是野獸一樣狂亂,也特別漫長,刻意要玩弄Harry而不給予完全的快感,每次都在即將到達極限的瞬間將Harry拉回來,愛撫Harry身體各處敏感,讓身體內的慾望不斷攀升卻得不到滿足,Riddle對於這種折磨Harry的作法樂此不疲。

 

「啊…Tom…我要…啊啊…我要你…嗯…哼嗯…我想你……」身體內敏感又疼痛的點被徹底蹂躪,就算想要祈求對方慢一點,但內心深處卻又想要對方更用力、更激烈地侵犯自己。

 

Harry的長袍不知何時已經被徹底解開,赤裸的下身被Riddle持續插入著,只要抬起頭就能看見他們的結合部位,即使他的喘息已經破碎不堪,腰肢卻仍然自己擺動,迎接Riddle的進入,他搞不清楚是Riddle的魔法讓他這樣渴求Riddle,還是他自身的饑渴,情慾高漲,剩下本能在促使他動作。

 

「你說說看,我是否擁有你的全部?」

 

「Tom、Tom…」Harry不顧一切地點頭,失去了理智,「嗯…我是你的…你可以…控制我…吻我…Tom…求你了…啊…啊啊…」他迫切地親吻Riddle的唇,他們的舌頭互相纏繞勾弄,「把我變成你的…嗯唔…嗯…嗯…」激烈的吻攪拌著彼此燃燒的慾望,讓下身緊緊相連的脈動更加激烈。

 

到了這一步,Harry再也無法掩飾這些日子來的寂寞與思念,他一直幻想著Riddle與他做這種事情,回想他們在Malfoy莊園中的夜晚,然後無法抑制地喚起某種深沉的罪惡感,偶爾他會把對方看成是Voldemort,他不知道這是不是自己潛意識不願承認的慾望,夢境的最後他總以為是主人在擁抱他。

 

光是想到這裡,黑暗的罪惡感與慾求令Harry的身體更加興奮地纏住Riddle,希望更強烈的快感讓他無法思考,將這種羞恥的想法沖刷乾淨。

 

「嗯…你做得很好,Harry,非常好……」

Riddle舒適的低喘性感無比,刺激著Harry,彷彿在腦內進行酥麻的按摩。

接著Riddle的抽動放慢一些,硬挺的陰莖推入到最深的地方然後用力頂住,刻意要讓Harry看得更清楚他們結合的過程,Harry原本就一直處於高潮的邊界上,被來回折騰,腦內什麼都無法思考,此時就連剛剛的反抗與挑釁的想法全都變得一片空白,只能緊縮住臀部,不願意讓灼熱的肉莖抽離。

 

「啊、啊、啊…啊啊…嗯啊…哈…啊…啊啊——」

 

洶湧的快感不斷往上累積,Harry感覺意識都黏糊在一團,下身被控制在眼前這個慾望深厚的男人手中,對方在敏感的穴肉中恣意律動,感覺到極限逼近,灼熱的白濁灌注在深處,無法裝載的體液自緊密連結處被擠出,Harry的四肢因為興奮而抽搐著,快樂讓他差點失去意識。

 

Riddle將Harry的身體撐起,溫柔的吻落在那喘息的唇瓣上,吸取著香甜的氣息,他也十分想念眼前的男孩,懷念觸碰對方的滋味,沒想過自己會如此迫不及待,幾乎要暴露他費心壓抑的殘忍本性。

Harry這時親密地抱住他,親吻他的臉頰,孩子氣的行為卻令Riddle特別愉快,彎起難得溫柔的微笑,他知道,若有一天暴露了自己的真實,男孩將不敢再如此放肆而恣意的貼近他。

 

「時機未到,在你有一天真正到我身邊之前,就先以此忍耐吧,我的Harry。」

 

 

 

 

 

 

 

 

「事情就是這樣,我們即將要組建決鬥社了。」

當Harry這樣宣告的時候,大夥兒都發出驚嘆與期待的呼聲,有人純粹是對決鬥社感到好奇,覺得這件事情很酷,也有人對於Harry能夠讓Moody來幫忙這件事情感到意外,但也憂心,不知道他們這個團體會不會被可怕的正氣師盯上,但看Harry氣定神閒告訴他們這不是個大問題。

 

「你們不需要擔心Moody教授,我會確保他協助我們但不察覺我們想做的事情,我有辦法。」眾人面面相覷,不知道Harry具有什麼樣的影響力可以如此控制住那可怕的Mad-Eye Moody,「大家就按照本來的計畫,觀察可能與我們志同道合的人,但大家一定要親切、善良,告訴那些考慮加入我們的人,我們是一家人,而我們會保護家人同伴,照顧落單的朋友,如果有誰欺負了我們的人,我們絕對讓對方吃苦頭,我們永遠不會拋棄任何同伴,除了背叛者。」

 

眾人對Harry的話點頭同意,在團體建立後雖說沒有過多久,但他們都感受到這種強烈的凝聚力,當他們看見那些屬於自己的夥伴掛著鮮明的徽章,只有他們才知道彼此的身分,並且在遇到困難時,這些同伴願意出手相助,若這能夠擴及史萊哲林以外的學生,那將會是一股強大的力量。

 

「有很多人私下來問我到底我們在幹什麼,我認為他們很願意加入,但在他們成為成員前我無法告訴他們,該怎麼處理這件事情?而且我也不能在外頭跟他們大肆宣揚『銜尾蛇』。」六年級的Max問,他身邊的人有些很敏銳,察覺到他們幾個人經常聚在一起,但由於Harry給予的限制,他們只能透露這個團體的存在但不能講述關於團體的內容。

 

「接下來我會給你們一些權力,讓你們把自己想拉攏的團體成員帶來這裡互相交流,我教你們怎麼說爬說語。」

 

「你可以教我們?並且你讓我們隨時可以利用密室嗎?」

Harry點點頭,他自己仿照過Nagini的嘶聲對密室的入口嘗試過幾次,很奇怪的是,他很快就掌握技巧順利打開通道,彷彿他本來就會爬說語,而且他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能聽懂Nagini的語言,這有些詭異,爬說語應該是種天賦,儘管能模擬某段聲音,但不該是後天能學習的。

 

「當然,這也是只有擁有金色與銀色徽章的成員才有的權力,這件事情是『保密事項』,明白我的意思嗎?」Harry嚴肅地盯著全場的人,讓大家知道這是非常重要的規矩,「當你們有打算招攬的新成員,就帶他們來這裡,與彼此的成員認識,你們要做的就是讓他們的關係變好,對『銜尾蛇』忠誠,你們可以給他們派任務完成你希望他們完成的事情,或是協助你們完成我交代的事情,總之,讓他們成為你們的得力幫手。」

 

Harry又交給Max等人銅色的徽章兩個,以及鐵色的徽章四個,他們打算照這個步調慢慢增加最底層的成員,並且培養深厚的情誼與互利共生的環境,這是史萊哲林學生最缺乏的特質,沒有忠誠性,只有野心。

 

「尤其是其他學院的學生,Cecil說他有個弟弟在雷文克勞,最近也加入了我們,做得非常好。」Harry毫不吝嗇的誇獎讓其他人對一直相當不顯眼的Cecil投以羨慕的目光,「若你們招攬到這樣的團員,務必告訴我,我或許會考慮讓成績優秀的人成為金色徽章的主人。」

 

「我有一個問題,Harry,」這時候Warrington舉起手,表示要發言,Harry允許後他站起來,特別鎮重其事,「是有關Prewett,我認為應該盡早處理他。」

 

「他怎麼了?」

 

「雖然目前影響還不大,但他之前就知道『銜尾蛇』的存在,並且知道領袖可能就是你,我擔心他到處說,目前他還期待著有一天能夠被主人重新召回而不敢輕舉妄動,但如果他知道自己永遠沒有機會了,難保他不會……」

 

「是啊,你說的沒錯,他是個很大的漏洞。」

Harry也自責在此之前並沒有想好應付Prewett的對策,當時還沒有所謂保密的魔法契約,更何況對方不是他們團體的人,無法控制,更沒有辦法友好合作。

 

「要除掉嗎?」

Warrington的話讓Harry微微一愣,他甚至都沒有想到這件事情,對方就說出如此尖銳的答案,Warrington和Farley這兩個七年級生對此似乎已經有自己的想法,並不害怕後果,Harry並不想詳細詢問他們所謂的『除掉』是指什麼。

 

「如果你希望,我們可以讓他像Pritchard這樣自己退學。」

 

「什麼?」Harry懷疑自己聽錯了,抬起頭盯著那兩個人,「你是說Pritchard的退學是你們搞的?」直到此刻他才得知這個消息,Pritchard的父母在三天前突然幫他辦退學申請,原因是他全身被禁忌的腐蝕魔藥潑濺到,造成不可回復的傷害,他們必須讓他住院治療尋找能夠恢復原狀的方法。由於Pritchard是史萊哲林魁地奇隊的守門員,Harry在知道這件事情後曾經向Snape詢問對方的傷勢,Snape告訴他,那種魔藥帶來的傷害很難復原,普通學生也很難做出來,但一切跡象卻顯示這劑魔藥是Pritchard自己製作的。

 

「這樣他就會離開魁地奇球隊,我們認為你會高興。」Warrington揚起嘴角,與Farley對視一眼,他們對這精巧的意外感到自豪,「他是Prewett的人,本來球隊就不該讓Prewett的人進來吧。」

 

「是啊,像Higgs的魁地奇打得很不錯,比Pritchard要好得太多了!」Farley附和,他們都認為應該安排屬於『銜尾蛇』的人進入球隊,這樣球隊獲勝了,也能讓史萊哲林學生們更歡迎他們。

 

「魁地奇球隊只能用選拔的方式,如果Higgs實力足夠,不用靠我也能進來。」Harry冰冷的聲音讓他們閉上嘴,他們察覺到Harry隱隱洩漏的怒意,「我沒有事先聽你們兩人說這件事情,為什麼擅自行動了?」

 

「那天我們聽你抱怨Pritchard的事情,我們以為這會是你的希望……」

 

「我是不喜歡他,但也沒有要你們多此一舉,我們才剛創立,萬一貿然行動被捉到,很可能會影響『銜尾蛇』,讓其他學生們覺得我們是殘暴的團體。」

 

「我們很抱歉,Harry,是我們想得不夠充足。」Warrington飛快道歉,兩人將頭低下來,一旁的Farley還搞不清楚狀況,跟著低頭,他不懂為什麼Warrington要如此畏懼Harry,Harry雖然是他們的領袖,但也只是個五年級生。

然而,他看見Warrington表情嚴肅,對Harry特別崇敬,深怕會冒犯Harry,Farley便不自覺地壓低身子,他猜想這是一件特別嚴重的事情。

 

「算了,既然都已經做了,也沒有辦法。」Harry的語氣轉為柔和,輕嘆一口氣,似乎真的很遺憾這件事情發生,「我們當然會有敵人,但如果有其他合作的方式,我更希望『銜尾蛇』能容納多數與我們不同的人,未來還會有其他學院的學生,如果都用這種方式對待他們,不可能達成我們的目標,Warrington、Farley,下次小心點。」

 

「哈,至少他們沒有被發現,不是嗎?」Draco在一旁隨口攪動緊繃的氣氛,讓眾人的表情緩和不少,「既然要做,最好做得不著痕跡。」

 

「是啊,而且那混帳讓人鬱悶,這也算是件好事。」Zabini也勸著Harry。

 

「確實,幸好沒有被教授們發現任何異樣。」Harry同意這句話,露出讚賞的笑容,「至於Prewett,我會寫信給Bulstrode請他幫忙。」

 

「你跟Bulstrode還有持續連繫囉?」Burke好奇地問,他們這些高年級生都知道Bulstrode是誰,在Prewett之前受史萊哲林愛戴的領袖,並且目前得到了黑魔王的重用,成為真正的食死人,「他如果能夠幫忙就好了。」

 

「嗯,我會盡早處理Prewett的問題,大家不用太擔心。」

 

當這次集會結束,Warrington和Farley一同返回宿舍,他們一直都是不錯的朋友,這次加入『銜尾蛇』也是Warrington拉攏Farley加入的,極力說服這對他們的前途會有非常好的幫助,但Farley現在有點不確定了,因為今天這一齣,他們做的那些事情惹怒了Harry,當然他到現在仍然不清楚Harry究竟在黑魔王面前有著多大的臉面,能讓Warrington如此尊敬。

 

「你說,今天的狀況是不是糟糕透頂?」Farley問他的好友,對方卻投來意味深長的視線,「我們當初就該提早跟Harry說,得到允許再行動。」

 

「別傻了,如果這麼做只會被Harry阻止,他不會同意,畢竟對方也是史萊哲林的學生。」Warrington冷哼一聲,此刻他的眼神沒有半分懊悔或認為自己做錯的反省,「他雖然表現得很生氣,其實內心很高興我們這麼做,因為他早就想要擺脫那個蠢貨,如果那傢伙賴著不走,今年我們的魁地奇就別想獲勝了,Harry為這事情傷透腦筋——能不弄髒自己的手,Harry怎麼可能不高興?」

 

「你看他今天那個樣子算是高興嗎?」

 

「Harry要是真的認為我們做得很糟,可以拔掉我的徽章讓我降階,但他沒有。」Warrington滿意地磨擦自己胸前的徽章,說實話,今天Harry的態度連警告都算不上,「甚至他還給了我這個。」

 

Warrington把手中的徽章展示給Farley看,只有他拿到的徽章比其他人多了一倍,就連Draco Malfoy都沒有這樣的優待,結束聚會後Harry悄悄塞給他,沒有多說什麼就跟Draco和Zabini一起離開密室,但Warrington完全明白Harry的意思,只要屬於他的人在團體中佔了多數,表示未來即使他畢業了,影響力還是會存在於霍格華茲與未來的食死人之中。

 

「他要我跟你分享,這是屬於我們兩人的。」

Warrington咧嘴笑著,Farley興奮地攬住他的肩膀,覺得他們冒著巨大風險做這件事情還是有一點回報的,一旦品嘗過這種擁有別人沒有的權力,產生想要再往上爬的想法後,這份萌生的野心看似引導他們前往光明的前途,卻也令他們逐漸深陷其中。

 

 

 

 

 

 

 

 

「妳如果沒有殺了他,我們也許可以從他口中得到更多的情報。」

 

「你在教我怎麼做事嗎?Bulstrode,別忘了自己的身分!」Bellatrix冷酷地瞪視那個膽敢質疑她的年輕食死人,雖說對方一畢業就被吩咐處理拉攏妖精的重要任務,並且做得還不錯,但竟敢在這次的臨時任務中對她提意見,讓她一回來就暴跳如雷,「那傢伙已經不能給我們更多情報了,他什麼也不知道,我殺了他又怎麼了?他竟敢咒罵黑魔王,那個雜種東西——」

 

「妳不過是克制不住自己,他們的死很可能吸引鳳凰會,他們會發現我們在四處探聽,並變得更小心!」

 

「哈,你以為鳳凰會有多厲害嗎?那些蠢貨壓根不會想到!」Bellatrix傲慢地大笑,對Bulstrode的擔憂嗤之以鼻,「我會跟主人報告成果,你管好自己的嘴巴就好,聽懂了嗎?」

 

「他如果知道我們什麼都沒得到,會很失望吧。」

 

「…那個不存在的孩子…那個預言,有可能打一開始就不是真的,我們抓住鳳凰會的人各種打探也沒得到任何情報,他們或許根本不曉得那孩子的存在!」Bellatrix心情惡劣,這一年黑魔王更加狂熱地要他們找到那個預言中的孩子,已經找了這麼多年,黑魔王告訴他們今年若還是毫無成果,所有人都將受到嚴厲的懲罰,這讓許多食死人們異常緊張。

 

尤其是Lucius Malfoy,他一直都負責尋找預言中的孩子,遲遲沒有進展讓Malfoy家陷入愁雲慘霧中,雖然Bellatrix對Malfoy並不關心,但她也被交代了審問鳳凰會成員套出有關預言的情報,可同樣也沒有任何有價值的成果。

如今看來是不會有什麼事情能讓黑魔王高興了。

 

突然Bellatrix將魔杖對準一個角落,魔咒將一個模樣狼狽的男人逼出來,對方慌慌張張地在地上打滾唉叫,樣子十分滑稽。

 

「Wormtail!別在那裡躲躲藏藏的,你這隻老鼠居然敢偷聽我們說話!」

「喔、喔、Lestrange夫人!我不是故意——」

 

「閉嘴,你這個毫無作用的廢物,為什麼黑魔王要把你留在這裡?成天鬼鬼祟祟跟在別人的身後,沒用的東西!」對Wormtail表達露骨的輕視後,Bellatrix頭也不回地拋下Bulstrode與Wormtail往長廊的另一頭快步離去,她一直都是如此,殘暴又瘋狂的黑魔王信徒,同時又仗著黑魔王的寵愛而傲慢無比,最近她的脾氣更是變本加厲。

 

「Pettigrew先生。」Bulstrode的稱呼讓Wormtail著實嚇了一跳,在食死人中很少有人如此稱呼他,大多數都是輕蔑、嘲諷的,「我聽說你是Potter家的友人?」

 

「不、也不算是…我只是…」Wormtail對於自己的處境特別難堪,他既無法回到友人的陣營,又在這裡得不到應有的尊重,他也知道這或許是他背叛朋友的應得的報應,「我以前和James蠻熟的…僅此而已…」

 

「那你也認識Harry Potter囉?畢竟你曾是他父親的好友。」

 

「Harry?當、當然,那孩子…但我們見面不多…我在他小時候見過他…」

 

「是嗎?」Bulstrode得到了自己需要的答案,回以微笑,朝Wormtail伸出手將他拉起,「不用在意那女人,總有一天她會因為自己的傲慢而害死自己。」
 

Wormtail並不明白Bulstrode話語中的意思,他過去也不曾跟這個年輕的食死人有過交集,不懂為什麼對方如此友善,但難得一次,他在這個冰冷而黑暗的地方獲得了屬於人類該有的尊嚴,並感到安慰。

 

 

 

 

 

 

 

 

 

「你說的是真的?」

「千真萬確。」

「這絕對能讓Dumbledore老頭大吃一驚,誰也不可能想到——」

 

「Draco,不要說得那麼大聲!」Harry連忙要對方降低音量,「這可不是你能拿出去炫耀的,知道嗎?連Blaise也不行!」

 

「當、當然,我當然會保守秘密,」Draco平復興奮之後,用帶著敬佩的目光看Harry,他很少這種態度,讓Harry都想笑,「但為什麼只告訴我?」

 

「還記得我答應過你,不管什麼事情都會跟你分享?」

Draco點點頭,能從那張總是有些刻薄的臉上看見一絲感動,但對方接著陷入一段沉默,連Harry也不明白Draco在想些什麼。

 

「…我只是沒想到…那個人會派這樣一個幫手來,我從沒聽說過他會幫助僕人,就連我父親也…他真的對你很不一樣。」

 

「喔,太誇張了,Draco,那個人只是希望我們能成功。」即使不是真的,Harry很高興聽見對方這麼說,「Malfoy先生已經是他的得力幫手,當然不需要他幫忙啦,但那個人對我們這些學生很親切,他關心我們…」

 

Draco挑起眉,他無意反駁Harry的話,但不管怎麼想都不認為黑魔王會對學生親切,儘管他也不曾近距離與那個人相處談話,可深植於史萊哲林的本能還是分辨得出一個人是友善亦或是威脅,他第一次見到黑魔王時,對上那雙紅眼的瞬間便迅速感受到濃厚的死亡氣息,他知道當有一天自己失去用處,這個人將會殘酷無情地捨棄自己,所以他必須證明自己的價值,拼命保護自己的地位。

 

黑魔王是殘忍而崇高的存在,不是他們可以輕易碰觸的人。

但或許,在Harry面前的主人確實是親切和藹的,與自己的感受大不相同。

 

「對了,你讓我和Blaise觀察紅頭髮和蠢貨,說老實話,他們壓根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Draco面帶不屑地甩甩手,「尤其是那個蠢東西,一天到晚闖禍,Davis跟我說他上次還看到Longbottom在被Snape教授罰勞動服務時摔破東西,結果又被罰了兩次勞動服務,你說他能做出什麼大事?」

 

「Snape教授好像一直很不喜歡Longbottom,老是找他麻煩。」

Harry知道Snape性格本來就不是很好,常有些奇怪的偏見,但這麼針對性地找麻煩的學生也不多,讓他為Longbottom感到同情。

 

「哈,當然了,他還能更蠢一點嗎?」

 

Harry皺眉,這些消息都沒有什麼用處,不過他確實也沒有期待,畢竟觀察Weasley和Longbottom有兩個目的,一個是避免他們對『銜尾蛇』探頭探腦,另一個則是他仍然在意主人想找的『那個孩子』是否就是Longbottom,如果是,肯定會有什麼特殊的表現,對方卻一再讓他失望。

 

「不過,你倒是開始使喚別人了?我知道你很習慣那些小跟班跟在你旁邊,但可不要太過分,要善待我們的朋友。」Harry語帶嘻笑地調侃Draco,Draco在史萊哲林中的影響力還是很大的,很多人自願跟隨,Crabbe和Goyle最近也重新加入他們,當然,Harry在表面上也是其中之一,但Draco的毛病就是容易得意忘形,對那些比自己地位低的人就表現得頤指氣使。

 

「史萊哲林跟葛來分多一起上的課不多,只能讓其他人盯著。」Draco聳聳肩,接著停頓了一下,「我倒是聽說了紅頭髮那傢伙的兄弟之一…叫…Pancy還是什麼的……」

 

「Percy Weasley,他怎麼了?」

 

「他畢業後到魔法部工作,好像是國際魔法合作司吧,但這一點也不重要,因為他不怎麼受重用,不過是個小嘍囉。」

 

「你怎麼知道這件事情?Weasley說的?」

 

「紅頭髮在拿到他媽寄來的信後,就在那邊大聲抱怨,」Davis告訴Draco,Weasley很不高興他母親一直誇耀他的哥哥成績優異,順利進入魔法部就職,號不容易被選上級長就要更認真,「我就請我父親問了一下那傢伙到底擔任什麼職位,結果不過是一般員工,也值得那些窮鬼炫耀,哼,我猜老Barty壓根不知道有這號人物。」Draco冷笑一聲,但這嘲諷卻勾起Harry內心某種想法,他知道國際魔法合作司的司長Bartemius Crouch也是他們的人,是Crouch的父親,目前也被黑魔王控制著。

 

Draco看Harry陷入沉默,那雙綠眼睛轉來轉去盤算著什麼。

最近Harry常讓人感覺有些距離,儘管他還是親切、愛笑並且還有著過於心軟的毛病,Draco很高興自己有個朋友距離黑魔王很近,並且他不會忌妒這個朋友,但Draco偶爾會感覺Harry離他越來越遙遠,他伸手拉住對方的手臂將Harry從沙發中拖起。

 

「該走了,你沒忘記下一堂課是黑魔法防禦術吧。」

 

「我差點忘了!」要是在課堂上遲到,Moody教授會非常嚴厲地要求那些遲到的學生當魔咒的演示者,之前還狠狠威脅過在課堂引起騷動的Draco要把他變成一隻雪貂,嚴厲的態度實在很難看出那是Crouch假扮的。

 

他們在前往教室的路上遇到Zabini,三人匆匆趕到課堂,接下來的課堂進展非常順利,說實話Moody的課相當有趣,經常展示一些危險的黑魔法以及抵禦的方法,例如第一堂課就教了不赦咒,Harry今天也在中途被叫起來回答問題並獲得加分,在他們以為這堂課即將結束,外頭的走廊突然傳來一聲轟隆巨響。

所有的學生都聽見那彷彿野獸在低吼的聲音,紛紛往門外擠,想知道發生了什麼,Moody大步跨出走廊。只見遠處的聲音越來越近,伴隨學生們的驚呼聲,其中最刺耳的是一名女性的尖叫,她正瘋狂奔跑,一邊回頭丟出咒語想要趕跑那追逐她的巨大飛行物——渾身冒著煙火的火龍,嘴中噴著火焰,並不斷發出轟隆響聲,任誰看見了都想躲避。

 

「我、我絕對不會饒了你們——等著瞧——我要把你們開除!!快、快點把它停下來,快點阻止它——」

Umbridge不管丟什麼咒語都無法停下,頂多讓那條火龍停擺一秒鐘,又繼續追著她,Harry看見這惡作劇的始作俑者正騎著掃帚飛在火龍身後,不時丟符咒保護他們的傑作。

 

「這是什麼東西?Weasley!」Moody朝他們大吼,那兩個人還特別停下掃帚轉了個彎,不管Umbridge還在大聲呼救。

 

「喔,敬愛的Moody教授,我們正在對那個無恥的女人發動戰爭!」

 

「我們的小寶貝不想繼續被關著,只好放它出來走走啦!」

 

「嗯哼,你們應該立刻停下…以免傷人。」Moody警告著,但聽起來一點也不嚴厲,那對眼睛瞧著Umbridge歇斯底里尖叫的模樣,竟也微微帶上一絲笑意。

 

「我們也想停下它啊,但在釋放完魔法能量之前我們也無能為力。」雙胞胎之一聳聳肩,笑嘻嘻地看向他的兄弟,顯然他們並非不知道停下的方法。

 

「看呀!我們的督察員女士跟它玩得挺開心呢!」

「同學們,不想遭殃就快點讓路!要是被那玩意兒撞上可是會屁股開花的!」

「沒錯,還會燒掉你的眉毛!」

 

接著雙胞胎開始驅趕沿路圍觀的學生,Harry覺得這實在有趣極了,雖然他並不特別喜歡Weasley家的人,但一直認為Weasley家的雙胞胎絕對是天才,確實是經典之作,所有學生們都喜歡看見Umbridge倒楣,只因為她來到霍格華茲後就經常用不討喜的態度對待學生和教授們,並制定一堆不近人情的教育章程,就連史萊哲林學生也沒有那麼喜歡她。

 

這時候McGonagall教授和Cedric也趕到現場,他們看著眼前混亂的景象,全都愣住了,但McGonagall教授立刻往前抽出魔杖,對著雙胞胎嚴肅地大喊。

 

「Weasley!」這讓雙胞胎陷入一陣慌亂,但他們沒有立刻降下掃帚,「你們到底在搞什麼?為什麼弄成這樣?那到底是什麼東西…什麼樣的惡作劇?」

 

「快!把它除掉!然後我要逮住那兩個小雜種!我要狠狠鞭打他們,把他們開除!快啊!!!」Umbridge非常無禮地對McGonagall教授呼喊,McGonagall教授冷著臉一動也不動,她看來很不樂意幫忙。

 

就在那條火龍點著Umbridge的裙襬和帽子後,McGonagall教授這才慢吞吞地揮動魔杖,偏移火龍的方向並替Umbridge滅火,將對方全身澆得濕透,眼看事情接近落幕,Cedric協助疏散周圍的學生,但是突然被改變軌道的火龍似乎想完成原本的指令緊追著Umbridge不放,回頭的角度過大失去平衡,整條逐漸崩壞的龍身再次改變方向,這次竟往跑出來圍觀的史萊哲林學生們衝過來。

 

圍觀的人群發出尖叫,連Weasley雙胞胎都沒料到這突發狀況,Cedric也以為至少會有幾個人被捲入,連忙趕過去擋在學生的前方,剛好就在Harry的正前方,而Harry反應迅速,拔出魔杖對準火龍嘶牙咧嘴的頭部。

 

「Confringo!!」

爆炸咒語一接觸到龍頭,那條龍從頭到尾就開始炸裂,發出至今最響亮的聲音以及燦爛火光,震得所有人摀起耳朵,火龍徹底被摧毀,Weasley雙胞胎被暴風拍飛出去,但最靠近火龍的Harry等人卻沒有事,因為Moody施展的屏障咒阻擋了瘋狂的爆炸。

 

回神過來,Harry才發現自己與眾人都蹲在地上,而自己被某人給護住,抬起頭來,是Cedric擔憂的眼神,剛剛那驚險的一刻Cedric反身護住他,這英勇高尚的舉動讓Harry特別感動,要不是Moody的屏障咒讓所有人都毫髮無傷,Cedric可能會嚴重燒傷也不一定。

 

「Harry,你還好嗎?」

 

「我、我還好,Cedric,你剛剛保護了我…我…不知道這麼做它會爆炸——」Harry驚魂未定,他不過是使用了在腦海內浮現的第一個咒語,沒想到這竟會帶來如此強烈的反作用,爆炸咒語確實停下火龍,但也讓魔法能量爆發出來。

 

「Potter!」Moody怒吼,Harry整個人愣住,他站起身來望著憤怒的Moody,「你知道那個咒語的威力有多危險嗎!你知道那可以炸斷多少人的手臂?尤其它碰到那種火焰的魔法會發生什麼?你用魔法前不知道動腦袋嗎?」

 

「教授,我、我很抱歉。」

 

「教授,Harry不是故意,發生得太突然——」Cedric也連忙為Harry求情。

 

「Harry只是想要幫忙,要阻止那個東西靠近!」Zabini說,他以及身後其他史萊哲林學生看上去都是支持Harry的,雖說狀況不妥,但只有Harry做出反應,並且他們沒有見過同年級甚至是高年級的學生用出如此威力強大的咒語。

 

「不管什麼理由都好,失誤就是失誤!你很可能造成危險還有巨大的傷害!難道你可以向因你受傷的人用那種拙劣的藉口蒙混過關嗎?Potter,你必須被罰一次勞動服務,並且你現在就必須跟我來,我們要好好談談!」Moody抓住Harry的手臂,從Cedric身邊拖開。

 

「這不公平!明明鬧事的就是那兩個傢伙!為什麼是Harry被罰勞動服務?」Draco抗議,另一頭雙胞胎正被McGonagall教授嚴厲斥責,Moody冷冷瞧他們一眼。

 

「他們當然也會受到懲罰,夠了,Malfoy,如果你不想學院被扣分,就不要幫Potter求情。」Moody說著一邊大聲驅趕所有忿忿不平的學生,在史萊哲林的眼中,Moody就是對史萊哲林特別不友善的教授之一,若Snape在這裡,也許就能幫忙,但就連Snape似乎也有點懼怕Moody。

 

課堂已經結束,這場鬧劇必須散場,Cedric被吩咐要將所有圍觀的學生們都趕離,並且查看有沒有其他傷者,Cedric擔憂地望向Harry,安慰似地拍拍Harry的肩膀後便前去完成他的任務。

 

McGonagall教授跟Moody說幾句話後,McGonagall教授嚴厲地看了Harry一眼,但Harry能明白那注視是在打量他有沒有受傷,隨後便要求兩名跟來幫忙的級長協助攙扶被燒傷的Umbridge,並帶著Weasley雙胞胎離開,那兩兄弟一路還在跟沿途的學生打招呼,彷彿他們做了一件天大的好事,而其他學生也確實很歡迎他們。

 

Harry並沒有對接下來的事情感到驚慌,默默跟隨Moody走進辦公室內。

他們才剛坐下,Moody就幫Harry倒一杯水,兩人對上眼後,Moody那張滿是疤痕的臉上露出一抹微笑,Harry這才放鬆了一些,他不得不佩服Crouch的精湛演技,甚至連知道秘密的Draco都無法不被影響為他大聲抗議,在其他學生看來,他們肯定是很不對盤的教授與學生。

 

「我已經跟Dumbledore爭取到辦理決鬥社的口頭同意。」

 

「真的?」Harry驚喜地瞪大雙眼,「這真的太好了!他有沒有起疑?」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Harry有想過Crouch在那種狀況下將他叫來辦公室,肯定不只是為了完美演繹Moody教授的身分,而是有事情找他商量。

 

「他很贊同這個建議,我想,Dumbledore老頭會認為讓學生們知道如何抵抗黑魔法對於以後也有幫助,在他看來黑魔王與食死人的威脅是非常嚴重的。」

 

「但主人不會隨便傷害無辜的學生們,不是嗎?」

 

「喔,在那些自認正義的人們眼中,他們可不這麼想,到處都是危險,與他們想法不同的人就是邪惡的存在,他們認為自己絕對正確。」Crouch冷笑,他喝了一口隨身的酒瓶,全身顫抖,「這真的難喝得要命。」

 

「哈哈…」Harry笑著,又感到有些不安,「這件事情真的能這麼順利嗎?」

 

「當然不是,我跟Umbridge那女人大吵了一架,而她正揚言要頒布禁止結社的教育章程,但顯然她現在無法那麼做,她接下來要住在聖蒙果病院一週!」Crouch正思考著要怎麼解決這麻煩事,沒想到幸運的事情就發生了,Weasley雙胞胎的惡作劇讓那女人吃了苦頭,「我們能利用這個。」

 

「怎麼做?」

 

「你不用擔心,我會搞定,我的任務就是要幫助你完成你想做的,對吧?」Crouch拍了拍Harry的肩膀,Harry對於Crouch一直以來的幫助都感到特別可靠,但他也對Crouch感到好奇,沒有一個食死人不想得到黑魔王的重視與寵愛,為什麼這個男人會如此心甘情願輔助一個比他年紀小,並且毫無經驗也毫無過往功績的學生呢?

 

「你很特別,對主人來說,你很有可能是達成他偉大目標的重要存在。」

彷彿看穿了Harry的心思,Crouch望著Harry的眼神透著瘋狂,很接近看待黑魔王時的崇敬,過於強烈的希望有時候會變得讓人難以理解,而Crouch正是用那種目光凝視著Harry。

「我對此也深信不疑,所以自願站在你這裡。」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你們說得那麼好…我感覺…有點困惑……」

 

「哈,你不需要擔心,黑魔王不會看錯人。」Crouch瞇起眼,他想起黑魔王數次提及Harry Potter的那種語氣,那種喜悅,那份從未見過的溫柔與炙熱,而能夠為主人服務並貢獻自己的一切本來就是Crouch一生的願望,是主人將他從那個如地獄般的家救出,他可以奉獻自己的生命,「Bulstrode也和我有同樣想法,他會幫助你的。」

 

其實他們都曾經向Harry表達過明確的意思——他們願意站在Harry身邊。

Bulstrode把自己費心收集多年用來穩固自己力量的名簿全部交到Harry手上,正是表達他願意靠向Harry這方,成為他的人,雖然Harry看似還不明白,但有一天他會知道這有多麼重要。

 

畢竟,黑魔王親口向他們要求,要他們站在Harry這邊幫助他。

如此明目張膽並由黑魔王親自開口的招攬,即便Harry看來還是個平凡且不安穩的學生,誰都不會傻到拒絕。

 

擁有黑魔王的寵愛才是最關鍵的力量,Bellatrix Lestrange多年來享有的地位與傲慢,全是因為黑魔王的寵愛。不管是多有力量的家族,多麼聰明的巫師、巫女,不管付出了多少血淚,都比不上黑魔王的一句話,更別說能擁有那殘酷之人的寬容與照顧——只要Harry能夠活下來,就會成為黑魔王最寵愛的僕人。

 

有了Crouch的肯定,Harry的心頭彷彿有一把鎖將之穩固,不再搖擺晃動,他下定決心不再動搖與不安,於是打算對Crouch說出他的想法。他將Draco告訴他的事情對著Crouch說了,關於他讓Draco調查Longbottom和Weasley的事情,以及關於Percy Weasley的情報。

 

「你的父親…我是指Crouch先生…現在是我們的人,對嗎?」

 

「我懂了,你想要將Percy Weasley放在我父親身邊,讓我父親把事情都交給他來辦,進一步我們就能運用他和Weasley家的關係。」

 

「我見過這個人,一板一眼的,但應該是個崇尚權威的人,說不定…可以…拉攏他?」Harry對Percy只有很少的印象,但光是那樣都留下了對方是個相當嚴肅且不好相處的人,常常把規矩掛在嘴邊,把自己的身分看得很重,這種人往往都希望掌握權力讓他們發揮。

 

「這主意很好,你能善用上次會議聽見的事情提出大膽的想法,Weasley家一直都是個麻煩,這確實是只有你能夠做到的事情。」

 

「你也這麼覺得?那你可以幫我跟主人——」

 

「我認為你應該自己跟主人建言。」

 

「我、我?但是…萬一他、他覺得我這個提議…很不切實際呢?」Harry並沒有自信這會得到認同,不過是腦中閃現的粗略想法,居然要這樣糊里糊塗地說給Voldemort聽,這是他沒有想像過的事情,他害怕會惹怒那個人。

 

「相信我,主人會很希望你親口向他說明這些,他會非常高興的!」

Crouch滿意地笑著,他沒想到Harry會聯想到他父親的事情,這很令人意外,畢竟他自己都不願意去思考關於他那個已經喪失自主意識的父親,但Harry竟能留心Weasley家的人,並且即便主人沒有吩咐,Harry也主動為黑魔王留意可能成為預言中的孩子,Crouch迅速明白到這會是主人喜歡的想法。

 

「你這週末帶著隱形斗蓬來我這裡,我會告訴其他人你在我這裡做勞動服務,幫我整理所有的書庫和清理魔法道具,消失一整天也不會有人覺得奇怪。」Crouch把食死人會議舉辦的時間告訴Harry,Harry對於這麼快又能夠見到Voldemort感到興奮又害怕,「聽好了,這次主人也會找你私下談話,你就趁機告訴他這個想法吧。」

 

 

 

 

 

 

 

「Cedric?」

當Harry離開Moody的辦公室時,看見Cedric站在門口焦慮地徘徊,一開始Harry還以為對方是有什麼事情要找Moody,但當對方看見Harry出現時,神色變得明朗。

 

「Harry,你還好嗎?」Cedric的問題讓Harry不知所措,不確定對方指的是什麼,「Moody教授沒有對你做什麼…超出尺度的懲罰吧?」Cedric關切的眼神讓Harry意識到對方在擔憂自己,「Moody教授還不太理解學校的規定,之前還用變形學懲罰學生,被McGonagall教授制止…雖然嚴厲,但他不是個壞人。」

 

「我沒事,Moody教授只是警告了我,並且要我週末來做勞動服務。」

 

「那真是太好了。」Cedric嘴角露出溫暖的微笑。

 

「而且他願意當決鬥社的教師,還爭取到校長的同意,」Harry對Cedric回以微笑,「我有推薦Cedric當輔助魔法助手,很感謝你之前幫過我,何況你的魔法也非常厲害,希望你能夠答應……」Harry說著一邊抬頭看對方,想徵求同意,如果有Cedric的號召力,其他學院的學生都會非常感興趣,但他隨即發現這位英俊的少年臉頰上浮現緋紅,對Harry的讚美感到喜悅。

 

「如果是Harry你的希望,我當然沒有問題。」Cedric柔聲地回答,他的表情格外溫暖,讓Harry感覺對方全心全意在幫助自己,卻也意識到這並非不求回報的,因為Cedric的眼神中透著某種對Harry的期待。

 

不管怎麼看,Harry都覺得這反應有些奇怪。

即使他從前並不這麼想,他自從三年級加入魁地奇球隊後就認識Cedric了,一直沒有很熟悉彼此,直到今年成為級長後才開始變得親近,所以更覺得這實在很不可思議,但此刻他突然明白到Cedric到底為什麼會站在Moody教授的辦公室前面等他,並且在自己遭遇危險的時候挺身護住他的原因了。

 

 

 

Tbc

 

作者廢話:

 

這裡會有一點Cedric對Harry的單箭頭吧XD

只是很可惜這或許也會被Harry利用,但說是利用,應該說希望讓對方成為他們的夥伴這種感覺吧。說實話這篇就是蠻甜的文,不要顧慮道德框架的話,就是大家都蠻喜歡Harry的,包含魔王自己在內,都很寵Harry。

 

我想從食死人的角度也就是本來的反派這方的觀點來看,其實大家都認為自己在做正確的事情,並且內部也會有矛盾和目標,也會有自己的奮鬥、不得已之處,當然殺人一定是邪惡,但若單憑藉觀點來評斷是邪惡和正義,就感覺不太公平,而Harry目前就在比較偏魔王這一方的觀點,他仍然是個抱持樂觀並認為自己是正確的人,卻做著別人可能認為他是邪惡的事情。

 

這篇我本來想寫到他參加黑魔王的聚會,結果寫不到,超出字數了。

很可惜,因為下一篇會有重要事情發生,只好留到下一次更新啦。

反正爆字數已經是我習以為常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