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綱吉稍微腹黑。
#全員可能有OOC,算是搞笑篇。


 

 

01.為了左右手的位置可以犧牲一切

 

「所、所以說——這個房間是怎麼回事?!」

一聲巨大的吼聲從彭哥列的首領辦公室傳出,本部的人全都聽得清清楚楚,在守護者之中對工作和制度最嚴厲的嵐守大人,恐怕已經看見那一幅悽慘的景像了吧。門外頭的部下們回想,就在前幾分鐘,他們也曾踏進過那個『異境』,愣在那裡不知所措,但被埋首工作的某人陰冷狠瞪一眼後,只好迅速放下里包恩大人交代的文件,慌張逃命。

 

工作時數太久,一反溫柔常態,露出隨時都可以殺人的表情。

首領大人太可怕了。

 

或許,最擅長統合部下、冷靜分析情勢的嵐守可以做得比他們更好些……大概吧。

畢竟對象是那個人的時候,嵐守的態度會180度大轉變,和平時精幹、有能的男人完全不同。

該說是變得毫無底線……還是變成一個滿眼都是首領的笨蛋呢?

 

部下們聽著那聲巨吼時在內心輕嘆,顯然,那個房間的狀態超出了嵐守的底線。

「隼人,你做什麼呀?那麼大聲,你看,被你一吼都快要倒下來了不是嗎?」

裡頭的人雖然語帶輕鬆,一臉不在意地用手指戳著那座岌岌可危、直達天花板的高塔,另一隻手則繼續寫著他的文件,簽完最後一個字後,一腳踩上椅子,跳上桌子,把那份完成的文件堆上那可怕的高塔上。

 

「十、十、十代首領,那樣很危險的!!如果倒下來的話!!」

 

「可是,沒有其他地方可以放了啊。」眼前的綱吉帶著理所當然的表情望著擔憂的獄寺,獄寺環顧四周,綱吉說的不算錯——獄寺面前是一疊已經散了的文件堆,剛剛逃命跑掉的部下放下的預算工作表,還有幾疊書本、文件夾、撲克牌、契約書、預算報告表、漫畫、槍枝、匣兵器、電動玩具和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全都散落在地上,寸步難行,雖然裡頭好像混雜著一些玩樂的玩意兒,顯示首領並不是非常認真在工作。

 

「不過,要是那個倒下來壓到十代首領……」獄寺墊著腳尖避免踏到地板上那些危險的東西,嘗試走近綱吉的桌子,此刻的綱吉還穿著皮鞋站在桌子上,說真的,要是這副模樣被部下看見,他們會做何感想?

 

「不會的,我一直有控制它們倒下的方向,所以不會壓到我。」綱吉炫耀似地指指高塔的最上方,確實,那歪歪扭扭的堆疊方式是朝外的,並不會往桌子內倒下,綱吉說完後從桌子上靈巧跳下來,坐在桌緣,從椅子上又撿起一份預算書開始研讀。

 

您剛剛是把預算書坐在屁股底下嗎?十代首領……

獄寺想吐槽卻拼命忍耐著不出聲。

 

「里包恩一直派人送工作給我,剛剛那些人也是,他是故意的,對吧?明明知道我今天和白蘭約好外出。」綱吉抱怨著,似乎真的很遺憾,「武和了平大哥知道後,也一直勸我回心轉意,為什麼?」

綱吉表情天真地轉過頭去,見獄寺一臉憂慮。

 

「這是當然的吧!白蘭那個人、他那種人…您如果和那傢伙來往太久的話,會被傳染不好的習慣。」

 

「是嗎?」

 

「是的!那傢伙是這個世界上性格最糟的人之一啊,您不是最清楚的嘛!!」

 

「是呢,不過我最近……」綱吉才說一半,他的身體不知是不小心還是故意的,往後靠上那座文件高塔,一瞬間歪歪扭扭的高塔就從最上端發出顫抖,接著便快速崩解——往獄寺的方向。

 

「哇啊啊啊啊—————!!」

 

「喔。」

 

綱吉小聲驚叫後摀住下唇,稍稍有些愧疚,不過這種心情很快就消失了。

看見獄寺被文件堆壓垮的樣子居然讓他心情愉悅,他嘴角微微上揚,被這些工作折磨了一整天,他或許也需要一些突發意外來抒發內心的鬱悶吧——欺負部屬之類的——獄寺剛好是適當的材料。

 

「十、十代首領,不管怎麼樣您還是整理一下房間吧!!」好不容易從文件堆中抬起頭的獄寺,一半的身體被埋住,樣子很是狼狽。

 

綱吉卻在他身邊蹲下來,手指輕輕撥開獄寺淺灰色的前髮,溫柔微笑。

那抹柔軟的笑容讓獄寺的臉立刻燙了起來,畢竟那真的很可愛,是絕對適合澤田綱吉的純潔、溫柔的笑,任誰都會感覺內心被融化。

 

「隼人,我真的好累啊。」

 

「您說什麼?」

 

「里包恩今天不知道怎麼了,交給我一大堆工作,休息時間也不讓我好好休息,還要我替他做這個做那個的……」綱吉露出困擾的表情,臉上還帶上一抹可疑的紅,不知道里包恩到底是要他做了什麼事情,雖然別人一看就知道是裝出來的,但因為這是『獄寺限定(只有獄寺絕對看不出來)』的表情,綱吉低下頭露出一抹苦笑,「我在想,有沒有一個能幹的左右手可以幫我解決這一切煩惱呢?」

 

「……十、十代首領…」獄寺望著面前彷彿在閃閃發光的面容,一時千頭萬緒。

 

「整理房間也是,我一點都不在行,一個廢材綱…一定做不來這些,要是有人可以代替我做,我一定會非常感激他,肯定會想要將他隨時都帶在身邊,幫助我這個什麼也不行的人吧。」

 

「十代首領,請交給我!!」突然獄寺爬起身,緊握住綱吉的手,表情異常嚴肅。

 

「真的嗎?但是隼人不是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為了十代首領,雖然沒有自信,但我會去和里包恩先生說說的,讓您不要如此忙碌。」

綱吉望著獄寺,內心有些許感動,隨後便露出燦爛的微笑,他輕握獄寺的手心。

頭向前一傾,在獄寺的額上落下一個溫柔的淺吻。

 

「我只能依賴隼人了,謝謝你。」

獄寺面紅耳赤,完全沒有注意到綱吉隱藏於笑容之後的一絲狡詐。

他一鼓作氣站起身,推開首領室的門朝里包恩的辦公室走去,要對抗彭哥列的惡魔顧問是需要勇氣的,部下們很清楚,首領本身已經很難搞,在這之上的里包恩更不是一個友善的男人,獄寺卻因為一時的誘惑而變得糊塗,部下們幾乎可以預見到稍後的慘事。

 

 

看著獄寺離去,綱吉輕闔雙眼,剛剛那燦爛而充滿感激的微笑消失了。

「接下來……」他的手伸進自己胸前的口袋,把手機給掏出來高舉雙手歡呼,「……白蘭!!」他很是興奮的撥了電話,一邊套上了外出的外套,扯開窗戶。

 

「我跟你說,我請到休假了!今天里包恩暫時會去追殺隼人,我現在就去找你!」

從首領室中傳來如此無情的歡呼,守在首領室外頭從頭聽到尾的部下們為此冷汗直流,內心默默的祈禱被出賣掉的嵐守大人的安危,並且對於首領漸漸和某個手段奸詐的傢伙學壞的狀況,捏把冷汗。

 


 

 

 

 

02在彭哥列中對付變態的幾種辦法

 

 

綱吉輕哼著歌,手中悠閒的拿著杯子喝著溫熱的紅茶。

下人不一會兒送進來了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和一盤一盤小小的精緻小菜,彭哥列的廚房也是相當優秀的,從綱吉上任以來就慢慢的配合綱吉日式的口味更改菜單,畢竟要是不合綱吉的口味,就會有些可怕的人前來關心。

今天綱吉用『幫你買新的球棒和建造棒球場』的利誘,讓山本暫代自己,儘管對方對於綱吉的小花樣心知肚明,還是一口答應下來,總之山本是很機靈的,一定可以應付各種事情。

 

「嗯,這個紅茶味道不錯呢,庫洛姆。」

坐在面前的庫洛姆聽到綱吉跟她說話,便緊張地抬起頭來,不知為什麼,從剛剛開始庫洛姆就一臉歉疚的模樣,這和平時總是帶著淺淺的紅暈凝望綱吉的神情完全不同,讓綱吉有些疑惑。

 

「怎麼了嗎?」綱吉今天心情很好,微笑,「啊,妳要不要吃甜點?」

 

「不、不用了。」庫洛姆低下頭去,平常愛吃甜食的她今天居然拒絕了,綱吉很驚訝。

 

「庫洛姆,妳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

「唔?啊?」庫洛姆的反應幾乎就是告訴綱吉她確實有事情瞞著對方,綱吉馬上確信了。

「是什麼事情?難道是犬又打壞了什麼東西,還是千種又用網路訂購買了奇怪的玩意兒?」

「那個、那個……」庫洛姆搖搖頭,但依然說不出到底是什麼事情。

 

綱吉看庫洛姆堅持不肯說話的樣子,沉默了一會兒。

 

「看來…也許我應該問問其他人會更清楚呢。」他微笑著說,手中握著用來切蛋糕用的小叉子突然轉向,那坨本來在綱吉和庫洛姆中間咬著餅乾的白色生物,驚慌地撲動翅膀,掉了幾根羽毛。骸鷹如今並非骸依憑的對象,但顯然綱吉已經意識到這件事情跟骸脫不了關係,眼看無法掩飾,庫洛姆決定說出實情。

 

「B、Boss!其實,那、那個、其實稍早,我看見骸大人偷偷進入廚房,不知道做了什麼!!」

 

「骸?」綱吉愣了一下。

 

「是的,對不起,boss,我不是故意要隱瞞你的,只是…骸大人的事情,也許他沒有什麼惡意…」

 

「怪不得我覺得今天的蛋糕似乎有些怪異。」綱吉望向這美麗的蛋糕,總覺得哪裡有些奇怪,但他說不出所以然,恐怕只是一種直覺在警戒著危險的到來——這下午茶看來是不能吃了。

 

「其實並不是第一次……」庫洛姆臉紅著說,語氣充滿愧疚,「下午茶後首領都會睡得很熟,那是因為……」

 

綱吉愣了一下,然後望向餐點,他總是在下午茶後感到疲倦愛睡,他以為是因為辛勤工作後放鬆下來,身體難免會感到睏倦,難道這個其實是——?

綱吉嘴角顫抖著,從沒想過要在庫洛姆面前保持風度會變得這麼困難,儘管他很想要破口大罵,最終還是冷靜的把手中的刀叉放回盤子中,心想著絕對不會再碰它們。

 

那傢伙是小孩嗎?不,應該說這是變態的行為吧?

那傢伙到底利用他的午睡時間做了什麼啊?

該死,他好想搞清楚,自己身上到底都發生了什麼,但又不想知道,肯定不是什麼正常的事情。

綱吉為了冷靜心情而拿起紅茶,幸好紅茶是沒有問題的…應該沒問題吧?

庫洛姆直盯著綱吉的臉。

 

「該不會……」

綱吉順手把紅茶往地上一砸,氣急敗壞地咒罵,綱吉此刻只想叫上瓦利安去暗殺那個傢伙。

綱吉臉上發燙,真不曉得那個混帳內心怎麼想的,竟然為了如此無恥的慾望而下藥,沒想到自己防敵人下毒防得如此透徹,卻沒防到自己的守護者,綱吉渾身毛骨悚然,但那不擇手段的傢伙似乎真能幹出這種事情。

 

就在這個時候,倆名部下恰巧經過,綱吉馬上興起一個念頭。

「你們倆來一下。」

「是,boss。」

「最近我很少去瓦利安,幫我把這些茶點送給XANXUS和隊長們吧。」

「欸,XANXUS大人嗎?」部下們都露出一臉死定的表情,綱吉連忙安慰。

 

「沒關係沒關係,我會保證你們的生命安全,你們安心拿過去吧。」綱吉一副死都不想要碰到眼前的這些東西般,揮揮手要他們快點拿走,兩個部下只好硬著頭皮把茶點都端走。目送他們的離開,綱吉這才若有所思。

 

「BOSS,您打算怎麼對骸大人?」

 

「啊?那個啊,瓦利安嘛,自然會有人察覺的,不用我解決他也會自行消滅喔。」

 

綱吉猜想,既然庫洛姆也知道這件事情,在瓦利安中有個好事又嘴巴賤的傢伙,肯定也知道。那傢伙一定會覺得很有趣,並把自己的師傅做的齷齪事情一字不漏全都告訴XANXUS吧,不用花費預算就可以整死麻煩人物,是一筆不錯的交易。

 

那一天後,骸不知道為什麼惹怒了瓦利安,被XANXUS的烈焰轟至中傷,所幸沒有性命之憂,在病院中躺一個禮拜。

由於事情鬧大,後來綱吉還是去探病了,面對在床上鬧彆扭就是不肯起床的骸,綱吉勉為其難在他身邊哄他,也在解釋一番後和解了。

 

也許骸大人這樣也就會心滿意足了吧,庫洛姆心想著。

畢竟,就她所知,彆扭又不擅長表達感情的骸大人,其實只是想要藉著綱吉午睡的時間,安靜欣賞綱吉安眠的睡臉,卻羞恥於綱吉知道他隱藏的這份心思罷了。

 

 

 

 

 

 

03玩遊戲的必勝絕招

 

 

那一天,XANXUS打了一通電話給工作中的澤田綱吉,用了『為什麼沒有親自來求他』或是『瓦利安不遵從弱者的指揮』之類的理由,總之聽了半天,綱吉明白XANXUS想見他。

 

「如果我不去,你會到彭哥列來見我嗎?」綱吉掛著滿臉的笑容問。

 

『開什麼玩笑。』

 

「偶爾也該是XANXUS來我這裡,我畢竟是首領啊。」

 

『我可能承認你這種傢伙嗎?』

 

「以前總是覺得XANXUS很可怕,但現在聽起來,就連威脅都像是熱烈告白,我可能也習慣了吧。」綱吉聳肩,這也算是實話,如今XANXUS對他罵『垃圾』、『蠢小鬼』,聽起來就像是關心,他的腦袋已經可以自然轉換那些不入耳的詞語了。

 

『總之,如果你想要瓦利安出動,現在就過來親自求我,聽懂了嗎!!』

電話吼完後隨即掛斷,綱吉一臉無所謂的模樣放下話筒。

 

「我也該準備出發了,嗯……見到史庫瓦羅和貝爾後,有什麼好玩的呢?」

 

 

 

 

隻身來到瓦利安,綱吉踏進大門口便有人來迎接。不管怎麼說,綱吉仍然是他們名義上的首領,儘管瓦利安到現在還是不肯承認綱吉的領導地位,但關係已經不像之前那麼糟糕,時間一久,XANXUS也常和綱吉在瓦利安碰面。

當綱吉正在前往拜訪XANXUS的路上,兩雙腳步聲突然逼近。

 

「小綱吉!!」

 

「喂——小鬼最近心情是不是很爛啊?我聽說彭哥列那邊的工作累積很多啊!你也太久沒來了吧!」

光是聽到那兩個人的呼喚聲,就知道是誰來了,抬起頭看到史庫瓦羅和貝爾兩個人在那兒。

 

「嘻嘻嘻,小綱吉又被BOSS叫來?他剛剛心情很爛,砸了幾間房間,是不是你對BOSS說了什麼?」

 

「每次和小鬼通電話就會變得心情不好,那傢伙。」史庫瓦羅低哼,XANXUS每次都會不爽綱吉對他的反抗態度,但分明是很希望對方過來的,卻無法坦率。

 

「我一陣子沒來瓦利安,讓你們擔心了,不過,」綱吉的笑容突然變得異常溫柔,手突然放上貝爾的肩膀,「我畢竟還是彭哥列首領,下次再叫我小綱吉、還是小鬼之類的,我會考慮增加瓦利安的任務喔。」

 

貝爾和史庫瓦羅愣了一下,貝爾被抓住所以沒有辦法移動,史庫瓦羅則表情尷尬。

其實綱吉說過好幾次了,上20歲後綱吉不喜歡他們喊他小鬼等等稱呼,這讓綱吉很不滿,雖然鬧彆扭的綱吉也很有趣,但最近綱吉似乎學壞了,開始懂得拿痛處威脅他們,畢竟彭哥列BOSS掌握著瓦利安隊員們的休假日。

 

「知道了,綱吉,既然都過來一趟,晚上到哪裡去玩玩吧。」

「嗯,上次的酒吧我很喜歡呢,尤其難得看見史庫瓦羅喝得爛醉,真的非常好玩。」

「……我說你的個性最近是不是哪裡怪怪的啊。」史庫瓦羅皺著眉頭看綱吉那一點沒有歉意的表情。

 

「那麼早上綱吉就和王子玩吧,像是捉迷藏、或是刺人遊戲。」

 

「反正被鬼抓到的就要被刺不是嗎?這兩個不是都一樣?」綱吉嘆了口氣,簡單來說那遊戲就只是單純地被貝爾追殺,讓綱吉連續做了好幾天的噩夢,睡不好,「我絕對不玩那種東西。」

 

「小氣。」貝爾嘟起嘴,但還是一直掛在綱吉身上。

 

「好了,等我見完XANXUS,我再陪你們吧!」綱吉安慰道,忍不住期待著接下來的行程。

 

 

 

 

 

 

「抽鬼牌有什麼好玩的?這種簡單的遊戲。」史庫瓦羅準備抽走綱吉的牌,綱吉的反應很容易就從細微的表情中表現出來,所以一下子就知道哪一張是鬼牌,他勾起嘴角。就算綱吉當上首領許久,某些地方還是和以前一樣的,不太懂得遮掩這一點就很可愛,史庫瓦羅一下子就把綱吉好的牌抽走了。

 

「嘻嘻嘻,鬼牌啊,兩張鬼牌的人就輸了吧?」這麼說著的貝爾遞出自己的牌讓綱吉抽,他總是把鬼牌放在綱吉最容易抽到的地方,綱吉也總是會輕易的中計卻毫不自知。

 

「唔……是這樣沒錯,不過輸十次的人就要答應贏最多的人做一件事情,無條件的。」

 

「啊?剛剛沒有這個規則的吧?」史庫瓦羅大吃一驚,他們本以為這只是酒局後的一個無聊小遊戲。

 

「嗯,我剛剛定下的。」

綱吉回答,他本來就想好了,這一趟來瓦利安不可能什麼收穫也沒得到就回彭哥列,最近恰好有一件極為艱難危險的工作,他希望瓦利安隊長們能至少派出一隊伍陪同他們前往,XANXUS倒不是拒絕,但開了天價的任務金額,綱吉為了節省家族的支出,想到了這一招,只要能夠強迫使庫瓦羅或貝爾其中一人幫忙,他就能省下天價的家族開銷。

 

「這麼說,如果綱吉輸掉的話,就可以照王子說的話做囉?」

 

「喂喂喂喂喂————你在妄想些什麼邪惡的事情啊!!快給我停止!停止!!」

 

「嘻嘻嘻,前輩自己也心動了吧,不老實的話會被綱吉討厭的喔。」

史庫瓦羅的臉不自然地紅了,他確實一瞬間想歪了某些事情,可那是不可能的,要是他真的那麼做了,就會被守護者和自家老大殺死,總之,這充其量不過是個無聊的小遊戲,沒什麼大不了——史庫瓦羅看向認真思考著該抽哪張牌的綱吉,一不小心又開始胡思亂想起來,綱吉太過認真了,完全投入這個遊戲。

 

「輸掉了。」綱吉悶悶地說,他手中拿著兩張鬼牌。

 

「不是吧,綱吉你已經輸三遍了啊!」史庫瓦羅擔憂看著眉頭深鎖的綱吉。

 

「這種事情不到最後不知道啊。」把牌打散進入第四局,雖然綱吉始終倔,史庫瓦羅心裡還是相當憂慮。

 

 

 

 

 

慘了,這樣下去不行。

綱吉進行到第八局時開始感到擔憂,連續輸了七遍,第八場看來也會輸掉,貝爾一直帶著詭異的笑容,讓他很難猜透,史庫瓦羅則始終一張撲克臉,根本無法判斷到底哪張牌才是正確的。

要是我輸掉了,不就要任瓦利安玩弄了嗎?

綱吉開始思考該怎麼結束這個一面倒的局面,他瞥向貝爾,又看了看一臉專注的史庫瓦羅,很意外,本來有些隨意的兩人到了第七局後,突然變得很認真,他們似乎都想要贏得勝利,只有綱吉一人格外焦慮。

 

「那個,史庫瓦羅。」正打算抽他牌的史庫瓦羅聽到呼喚就抬起眼,發現綱吉用懷有企圖的表情看著他,感覺不對勁的史庫瓦羅馬上收回手。

 

「怎麼啦?」

他看見綱吉把一張牌推出來,這表現明顯得就是要他抽那張,史庫瓦羅當然是不會抽啦,絕對是鬼牌。

但是當史庫瓦羅把手移向別處的時候,綱吉冷冷瞪了他一眼,壓低聲音。

 

「我會告訴XANXUS。」

 

「呃!!」

 

後來,綱吉輸了七局以後,換成史庫瓦羅連輸十局,輸家就確定是史庫瓦羅了,貝爾幸災樂禍地瘋狂大笑,綱吉則是非常高興,史庫瓦羅一臉苦惱地想著自己為什麼要害怕綱吉的威脅,但他知道,如果XANXUS曉得他們為了強迫綱吉做一件事情而贏了這個遊戲,肯定會暴怒——別看XANXUS好像並不關心綱吉,那只能夠由他欺侮澤田綱吉的想法,可說接近一種偏執了。

 

「史庫瓦羅,這次任務就拜託你。」看史庫瓦羅一臉不滿,綱吉苦笑了一下,他知道讓人毫無報酬出勤是一件很損道德的事情,他也不願意這麼做,迫於無奈,「史庫瓦羅,下次我會補償你的,」他的指尖輕撫那銀色的髮尾,讓史庫瓦羅有些吃驚,「啊,還有,這次是隨身護衛,必須跟我住在同一個房間,應該可以吧?」

 

那一刻,原本高興自己至少沒輸的貝爾,手中拿著的茶杯突然落在地上,碎片四散。

 

 

 

 

 

 

04 絕對不要在工作中的時候來打擾我

 

 

 

雲雀提著拐子快速走向位於走廊深處的那個地方,今天他的工作都結束了,也沒有其他預定。

雲雀帶著最強守護者的名聲,除了日本地下財團的發展外,其他時間就是鍛鍊,只是最近不管是被派去清掃敵對組織,或是和其他挑釁者對打,都讓他感到厭膩,他想要尋找更強勁的對手。

 

如果里包恩願意跟他打的話,他就不會來找澤田綱吉。

沒有敲門也沒有通知,他轉開首領室的門,打開門的瞬間一疊厚重的文件突然滑出來,壓在他的皮鞋上,他愣了一下。雖然早聽獄寺隼人說過關於首領室可怕的狀態,沒想到會嚴重到這個地步,地上全部都是散落的文件和書類,而澤田綱吉正一臉悲憤地坐在辦公桌前苦戰,連抬頭望他的時間也沒有。

 

「這是怎麼回事?」

 

「你不是第一個問這句話的人,所以我不想解釋。怎麼了?難得恭彌到這裡找我。」

綱吉好不容易寫完一份EMAIL,從電腦前抬起臉,一臉蒼白和消瘦的臉龐看來非常嚇人,連雲雀都忍不住皺起眉頭,懷疑綱吉到底是工作了多久,有沒有好好吃飯和睡覺。

 

「沒什麼,只是我今天很閒,所以來找你對打。」

 

『今天很閒』這個詞出現的時候,綱吉額上的青筋顫抖一下,內心湧出一股怨念。

 

「看也知道我沒時間吧,我都快要累死了,哪有什麼心情跟恭彌你對打啊……找別人吧,只是拜託別像上次那樣把房間給毀掉,為了收拾你和骸的殘局,讓我被里包恩責罵。」綱吉嘆氣,揮揮手就要趕他出去,但雲雀又怎麼可能接受這種態度,他無視一切障礙走到綱吉的面前,他過去就是不接受任何拒絕的帝王,面對澤田綱吉,更不可能。

 

「你要多鍛鍊耐力和體力,就是太虛弱了,工作才會一直完成不了。」雲雀冷冷拿起一份文件,事不關己的評論讓綱吉不滿地瞪他一眼。

 

這個分量你來做做看就知道有多少耐力都不夠用的。

綱吉知道眼前的這個男人,不過是想要排解無聊,雲雀這種目中無人的傢伙根本不會管其他人死活,所以才更覺得麻煩,雲雀看來是不會輕易放過他,這讓綱吉無奈的一笑。

 

「今天是不行了,明天好嗎?」綱吉伸出手輕輕握住雲雀的手掌,請求著,「你明天應該也休假?」

 

「哼,真無趣。」雲雀被綱吉碰觸後,態度緩和了一些,綱吉看雲雀打算放棄今天對打的念頭,心裡知道這個人不擅長接受他人的好意,所以這樣溫柔碰觸對方,對方大多是會同意的——雲雀不想讓別人看出他有些不擅長如此。

 

「不過為什麼要找我對打啊?其他人也有空啊?武今天的任務已經結束了喔。」

 

「因為他們沒有辦法讓我感到盡興,每一個都太弱了。」

 

「…盡興啊……」綱吉挑起眉,但沒多說些什麼。

 

「既然你要工作,我也留在這裡。」

 

「你要幫我工作嗎?太感謝了!!」但綱吉還沒高興完,就接受到一個冰冷的輕笑。

 

「我在那裡睡覺,要是吵醒我就咬殺你,知道嗎?」雲雀指指側邊的沙發,也不管上頭堆疊著文件,將那些全都推到地上後就躺下去,闔上眼睛。

 

綱吉愣愣看著那個自顧自熟睡的人,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剛剛他好不容易整理好的文件,全被弄亂了。

雖然想要尖叫和詛咒,但那會吵醒雲雀,總是淺眠而且警戒心強的雲雀如今可以在自己面前安心入睡,不代表發出尖叫不會吵醒對方。綱吉克制了自己的怒火,眼皮瘋狂跳動,握緊拳頭。

 

「吵醒就咬殺我,是嗎?」綱吉黑著臉放下筆,考慮好一會兒後終於站起身來。

綱吉慢慢走到已經睡著的雲雀的身邊,彎下腰看著那張安靜的臉,悄悄靠近對方的脖子。

 

 

 

 

雲雀醒過來時,綱吉還在工作。

他覺得很無聊,就說他要回去了,綱吉點點頭什麼也沒說。

雲雀走回自己的房間,剛好碰見前來找他的草壁,草壁一看見他就尷尬地停下腳步,這讓雲雀有些疑惑。

 

「恭、恭彌先生,您剛剛去了哪裡?」

 

「去找澤田綱吉。」

 

「這、這樣啊,那麼果然那個也是——」草壁吞吞吐吐的臉居然有些紅,「恭彌先生,雖然我知道澤田先生對您很特別,但果然還是要隱祕地進行會更好,畢竟澤田先生有首領的身分……」

 

「你在說些什麼?」

 

「那不是齒印嗎?」

草壁指著雲雀的脖子上,雲雀轉過頭去看見窗子中反射的身影,在脖子接近胸口處有著一排小小的齒印,留下這個齒印的人,不用說,只可能是澤田綱吉。

 

他瞪大了眼,馬上知道草壁誤會了什麼事情,而他竟然在毫不知情的狀況下,當澤田綱吉做這些事情時,仍然熟睡未醒,這對他來說簡直就是奇恥大辱。

 

「澤田綱吉!!」

 

「啊,恭彌,不是剛剛才離開嗎,怎麼又回來了?」綱吉一臉無辜的笑容讓雲雀有些惱火,彷彿什麼也沒發生過,「對了,明天有時間的話,要再過來找我嗎?能鍛鍊耐力和體力,又可以讓恭彌盡興的事情,我剛剛想了很久……」

 

「是什麼?」雲雀皺起眉頭。

 

「嗯…比鍛鍊更有趣的。」綱吉的手指輕輕觸碰雲雀頸部的印子,「…因為恭彌不總是喊『咬殺』嗎?…我就在想,真的咬下去的是什麼感覺。」

 

部下們看到最強大的守護者雲雀恭彌帶著一種想要殺人的表情快速從首領室離開,難得看見如此不沉穩的雲雀。

首領室中,本來死氣沉沉的首領正哼著歌簽署文件,心情變得特別好。

 

「誰叫他要弄亂我的文件呢,恭彌有時候真的很任性呢。」綱吉輕笑,想起雲雀難得驚慌失措,他自己是不討厭的,也不在意那個齒痕會被他人誤會,「不過,怎麼可能真的那麼做啊。」

 

綱吉的臉上浮現緋紅,覺得自己的玩笑也許有點過頭,不過很好玩,並不後悔。

可以見到雲雀那樣的表情,他恐怕將一生難忘。

 


 

TBC

 

作者廢話:

來放一下這篇,調節一下。

這是一篇綱吉各種拈花惹草的ALL綱文。

偶爾有點搞笑的文,感覺也很不錯。

這篇就是綱吉天天埋沒在首領工作中,其實都有點變得性格扭曲,不擇手段了,追根究柢是某個顧問逼得太緊。

給大家放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