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不會接受的,馬上就讓下一任首領繼承……我只認同十代首領一個人啊。
──獄寺!你冷靜一點……


吵鬧的聲音,穿透了門板來到了XANXUS的耳邊,他放下了手中『D.V.』字樣的文件,他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在綱吉最後給予他的任務的上頭也有著同樣的英文縮寫,那是他們最後一個目標物狄肯柏恩的名字縮寫,將這個男人殺死,那是綱吉下達給他們的最後一個指令,在那場車禍中死的不只是狄肯柏恩,還有他的弟弟,對外的報導都說只是一場車禍意外,誰也沒有指出這對兄弟其實和黑手黨有所勾結,更不會知道他們其實是因為背叛彭哥列的信任而被殺害的。

──你這傢伙又為什麼可以那麼無動於衷?十代首領他現在到底去了哪裡!!我們必須快點把他找出來啊!!他一定還活著,他還活著!
──獄寺!我也和你一樣啊,如果知道阿綱在哪裡的話……

再次的,吵鬧的聲音又傳來了,讓XANXUS的心情煩躁,這喚起了過去澤田綱吉還活著的時候的記憶,而那是令他感到不悅的記憶,一回想起那個總是一臉溫和的老好人的微笑表情,還以為他什麼也沒有在想,一轉身卻發現自己被對方所背叛,那個人居然同意了那些老派的幹部的請求,做了那種事情,居然還敢對他露出笑臉。

 


其實,XANXUS一點也不在意瓦利安是否真的會被彭哥列所驅散,他在意的只有澤田綱吉從他的背後捅了他一刀的這件事情,明明不像那個男人會做的事情,但是事實卻擺在眼前……那個傢伙在想什麼,他從以前就不明白,澤田綱吉當上首領這麼多年後,不能和過去的他相提並論,他確實有某些地方變得冷酷了,對於派給瓦利安的暗殺任務也可以自然的簽下署名,但XANXUS一直以為只有那個男人是不會做出對他說謊這樣的事情的。

然後,他才意識到自己其實從某方面來說,信賴著那個男人,真是愚蠢。
信賴什麼的,那種不可靠的東西。

結果,事情變成了這樣。
很快的就必須要選擇新的首領繼承者,九代首領雖然可以代理一陣子,但這樣的狀況無法拖延。
不久後所有的敵對家族、同盟家族都會知道的,彭哥列首領死去的消息。
在這種狀況下XANXUS知道自己絕對是第一個候補者,他是可以跟澤田綱吉一較高下的唯一一人,家族中也沒有了能夠制止瓦利安的存在,守護者在失去了澤田綱吉後每一個人看來都失去了繼續做為一個黑手黨的理由,就連那個阿爾克巴雷諾也在澤田綱吉死訊傳來的那天從彭哥列消失了,六道骸也沒有再在彭哥列出現,雲雀恭彌則回到了日本去,大概也會把這消息帶給奈奈吧。

知道自己曾經千方百計想要的東西就要到手了,XANXUS卻沒有感覺到多大的喜悅。
不過,殺死澤田綱吉的感觸,連續扣下板機時的記憶,不管是哪個都十分清晰,儘管當時憤怒的感情凌駕了其他的情緒和思考,卻還是沒有錯過綱吉最後的表情,微笑的那個表情。

XANXUS在澤田綱吉的首領室待了許久後終於是感到膩了,就算在這裡待再久,那個傢伙也不可能出現在他面前,而且無法否認的,光是澤田綱吉從彭哥列消失後沒過幾天,這裡屬於那個人的氣息就開始慢慢的淡去,現在雖然有很多部下為了澤田綱吉的死去而傷心難過,但在彭哥列替換新首領後,就連這份悲傷都會消失無蹤吧,這就是黑手黨,黑手黨人都是冷酷的,而他們的生活是充滿危險的,因為做著讓人怨恨的事情而容易遭受他人的怨恨,他們哪一天死去都不奇怪,.就連那個愛說大話的小鬼都沒有辦法在這個位置上坐久。

――本來以為,他會比自己想像中的支撐更久一些的。

XANXUS君,你真的沒有從綱吉那裡聽到什麼事情嗎?』
九代首領在那場會議後問他的話一瞬間溜過腦中,他皺起眉頭,他怎麼可能從那傢伙那裡聽到什麼,那傢伙什麼也沒對他說,就算到最後一刻也沒有開口求饒,沒有驚慌,好像完全接受的模樣,更沒有解釋,一句也沒有,這對XANXUS來說或許才是最不可原諒的地方。

他是想告訴自己,他就是幹了那些事情嗎?所以不需要辯解。
還是那是對於被背叛者的同情?

XANXUS退出了首領室,才一出去就看見了迎面而來的兩個老派的幹部,在討論的會議上這兩個人也在場,當時的他們沒有露出一點懷疑XANXUS懷疑瓦利安的跡象,反而互相攻擊對方,但這時候卻看到平常不合的兩人走在同一條路上,他們的眼神透著冰冷的看著XANXUS
他們兩人都是接受了綱吉的密令的人吧,也是當初提議要擊跨瓦利安的人,這在XANXUS眼中顯得滑稽,他們根本沒有足夠的力量對抗彭哥列最強的瓦利安。

XANXUS面無表情的經過他們,不屑與他們對話,但是,帕不斯在XANXUS經過時叫住了他。

XANXUS,我有話要問你。」帕不斯轉過頭看著XANXUS的背影,「是你殺了首領嗎?」

XANXUS聽到對方的問話,回過頭去,冷笑,「你說什麼我不知道。」

「別開玩笑了!!就是你吧,你也有理由對首領下手,在那之後你就――」崔弗耐不住性子,破口大罵,他從未想過事情會變成這樣,首領居然會被人殺死,他們這些執行命令的人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感到自責又不可置信,「是你、就是你這傢伙!!」

「那麼,既然那麼確信的話,你們為什麼不在會議上跟那個老頭說?」
「我們是……!!」

「因為,首領曾經命令我們不管失敗或成功,都必須要保密這件事情。」帕不斯開口,然後他低下頭一會兒,「而且,現在首領已經不在了,我們就算說出你很可能就是殺害首領的犯人,也不會有什麼改變,就算真的發生什麼……瓦利安也不會就此罷休吧,彭哥列不能就此分裂。」

XANXUS嘴邊勾起一抹冰冷的笑容,他知道這些人的打算,他們畢竟在黑手黨中活了很久。
即使他們對澤田綱吉很忠誠愛戴,即使他們很憐憫死去的那個男人。
但現在說出瓦利安是犯人沒有任何意義,澤田綱吉已經不在,他們如果要指證XANXUS的話就必須說出他們曾經執行過首領的密令偷襲瓦利安的事情,一個弄不好,可能會引來內部鬥爭,若XANXUS最後還是當上首領,他們也沒有任何好處,所以,裝做什麼都不知道這是經過考慮後的最佳決定,即使要他們無視殺害首領的人犯繼續逍遙法外也無所謂――黑手黨啊,全都是狡猾的,全都是只顧自己利益的人。

「你們不敢對老頭說的原因,一方面也是因為根本沒有證據吧。」XANXUS語氣冷淡的說,那兩人全都僵硬在原地,表情難看,「知道的話就給我閃開,不要再檔我的路,不然我是不會客氣的。」

最後,他們也只好不甘願的讓開,讓XANXUS走了過去。
XANXUS的側臉非常的冰冷,那雙紅眼中透著強烈的傲氣,可是不知為什麼平常可能不會就這樣放過對自己無禮之人的XANXUS,什麼也沒做,放過了帕不斯還有崔弗兩人就這樣消失在走廊盡頭,或許是錯覺,那黑色的背影比往常的他看起來顯得更加孤獨而冷漠。

找不到證據,這麼說並不正確,而是因為沒有辦法找。
首領的坐車被燒到只剩下一片焦黑,而裡頭雖然找到了一些破碎的隨身物品沒有被完全燒毀,但是內部已經完全無法去查證了,只知道首領確實曾在那裡,或許是被燒死了,或許是逃掉了,但是,綱吉如果沒有出事的話沒有理由這麼多天都還不現身,讓家族大亂,也讓家族中的夥伴傷心痛苦,彭哥列也很快就會選出新任的首領,會有人來取代澤田綱吉……

所以,綱吉應該是在那場大火中就死去了吧。
想到這一點,彭哥列內部的空氣就瀰漫了濃厚的寂寞與惆悵。








「喂!!白癡王子,你又到哪裡去玩啦!!」一個怒吼聲音穿透了整個大廳,迴響著,叫住了正要從窗口溜出去的某個人,「你的任務已經完成了嗎?那就要跟BOSS報告啊!!」

「欸――反正BOSS根本就不在意啊,嘻嘻。」貝爾笑著,反身跳回了窗內,搖搖頭,「反正只要把那些人全都殺死就好了嘛,根本沒有什麼好報告的,BOSS也沒有興趣聽無聊的內容吧。」

「話是這樣沒錯,但是這可是基本的程序……

「你太頑固啦,前輩,那是澤田綱吉定下的規則,現在根本沒有人遵守了。」貝爾打斷了史庫瓦羅的話,他又一次的退到了窗口邊,「以前是為了要應付那個小鬼所以才不得不訂下這種程序的吧?什麼減少無辜犧牲者的方針……但是BOSS當上首領的話就不需要那麼小家子氣了,我的行動也比較自由。」

「喂,這句話可別在XANXUS面前說。」史庫瓦羅突然壓低了聲音警告,「如果你不想死的話。」
「啊?」

……前幾天,提起澤田綱吉的部下被莫名其妙的打到半死,看來是不能夠繼續工作了,那個混仗BOSS的老毛病可又犯了,現在可沒有人能夠阻止他。」史庫瓦羅低哼一聲,XANXUS的那個樣子就好像是在因為什麼而焦躁一樣,明明一切都進展得很順利,下任候補者也如預期的是XANXUS的可能性非常高,而且就在明天將會由九代首領進行宣布,但是前幾天在走廊外頭因為這件事情而高興喧嘩的部下不知是怎麼的惹怒了XANXUS ,那結果可一點也不好玩。

現在就連列威也不敢說出XANXUS即將成為下一任首領的話來討好首領了。
如果那麼做的話,不知道會被怎麼樣。

即使XANXUS的脾氣變得比以前更糟,卻也沒有人敢阻擋他,過去敢做這種事情的,整個彭哥列和瓦利安也只有一人,那就是澤田綱吉,實力相當,而且不論被XANXUS冷淡對待多久都依然契而不捨,那個傢伙就只有粗神經這一點是最好的優點了。
但是他死了。
事實上,史庫瓦羅本以為瓦利安這邊完全不會受到澤田綱吉的存在與否而受影響的,但其實並不是完全沒有因此而改變,先不說XANXUS的問題,瓦利安的隊長們似乎也都因為那個人不見了而有些寂寞,現在不再有人關心他們的任務了,他們也不再被要求去參加彭哥列的會議。

這些全都是澤田綱吉定下的規則,如今全部都回歸原點。

「真不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耶,老大太沉不住氣了,居然就這樣殺了澤田綱吉。」

「別胡說,你想讓別人聽見嗎?」史庫瓦羅冷冷的瞪著貝爾,受不了貝爾總是這樣口無遮攔想說什麼說什麼,如果剛剛的話被彭哥列那裡的人知道了,可不是能夠簡單解決的,恐怕彭哥列和瓦利安會分裂吧,守護者絕對會反目成仇,「而且,那傢伙應該是無法忍受吧,無法忍受小鬼居然會背叛他,想要對瓦利安做什麼事情,可是他大概也不是真的打算殺掉澤田綱吉的。」

「難道,BOSS後悔了嗎?不可置信――」貝爾拉長了聲音,然後笑了,他從來都不覺得XANXUS會對自己做的事情後悔什麼的,那種感情那個男人是沒有的,因為XANXUS比誰都更加像是黑手黨,而且肯定也是他們之中最冷酷的人,所以才會成為瓦利安的BOSS

「不,不是後悔吧,我覺得他從一開始就不認為澤田綱吉會那麼容易死。」史庫瓦羅聳聳肩,雖然在盛怒之下他的攻擊毫無節制,但是那肯定也是因為他覺得澤田綱吉的話在那樣程度的攻擊是可以活下來的,雖然也是真心想殺他,但沒有想到會真的殺了他,史庫瓦羅覺得XANXUS此刻內心中對澤田綱吉失望的成分說不定比什麼無聊的後悔要來得更多。

史庫瓦羅停止了這個話題,抬起頭來嚴厲的盯著貝爾。

「總之,不要到處亂跑去玩,最近的任務可是很多的,因為有很多投機的分子啊,現在首領死掉的事情已經曝光了,那些蠢蠢欲動的傢伙都在窺視著機會,在XANXUS坐上首領的位置之前不要發生什麼事情才好。」

「哼……知道了啦,」貝爾不甘願的從史庫瓦羅那邊接下另外一個任務的文件,上頭有著目標物的名字和資料等等,「切,結果還是沒有辦法休息啊,這些傢伙真是麻煩。」

「法布里奇歐和維托家族之前都跟彭哥列說沒有叛意,現在倒是都露出狐狸尾巴了。」史庫瓦羅知道最近彭哥列的狀況是腹背受敵,就是因為彭哥列首領死去的關係,和迪肯柏恩勾結的法布里奇歐之前還一直表示他們很忠誠,絕對沒有想對彭哥列不利,現在卻四處找彭哥列的麻煩。

以前澤田綱吉雖然知道他們有問題,但不願意直接鬧出爭端來,只能眼看他們在眼皮底下做些違反規定的事情,這是因為澤田綱吉憐憫他們,一旦彭哥列挑出爭端的話,事情不會那麼容易解決,澤田綱吉雖然也會剷除彭哥列的敵人,但是他絕對不是個殺戮者,他絕不會殺害無辜的關聯者,他也是這麼命令瓦利安的,可是如果交給XANXUS處理這種事情的話……

「總之,把我們的敵人全殺了,一個不留就好了吧。」貝爾微笑著,用肯定的語氣問。

「是啊。」史庫瓦羅回答,他銀色的雙眼中閃過一絲冰冷。









你是我跟彭哥列家族九代首領的孩子。』
『彭哥列家族?』

――啊啊,世界上最強大的黑手黨啊!你可是那家族唯一一個後繼者啊。』

騙子,那個女人所說的話全都是謊言。
那句話一直殘留在我的腦內,但她只是個神智不清的、骯髒的騙子,下賤的妓女。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的,那個瘋女人是我的母親,帶著貪婪的妄想,將自己的願望壓在我的身上,我曾經相信過她的話,相信自己是最強的黑手黨的繼承者,如果我是那個人的話,那麼一定可以擺脫著現在這樣必須挨餓受凍的生活吧?

我很想要力量,我想要不會受到他人輕蔑的力量,想要有掙脫現狀的力量,而那正是我,我的身分將會超出所有人,我將會遠遠超越所有人,凌駕於那些垃圾之上。
我會用我所擁有的一切,這份火焰,把我看不順眼的人全都燃燒殆盡。

『這是彭哥列的死氣之炎……沒錯,你就是老朽的兒子啊。』

他看來如此的真誠,他的目光是我過去所沒有看過的溫和,包容著我的目光,但那時那個溫柔的目光也是在欺騙著,第一次被誰接受,感覺到的那份溫柔,最後也不過是個謊言。
以身為下一任繼承者的身分自居變得傲慢的我,在他眼中是多麼大一個笑話啊。

我怎麼樣掙扎也無法繼承彭哥列,沒有血緣關係的我無法使用彭哥列指環,那麼,為什麼一開始就要說這種無聊的謊話?親情?將我看做真正的兒子?但是,沒有辦法繼承彭哥列的人根本無法稱做九代首領的兒子,這種無聊的理由我不可能接受。

我不需要親情,因為打從一開始我的內心就沒有那種東西的存在,我想要的只有彭哥列的力量――所以,我不想要再受到欺騙了,要徹底的毀滅那些噁心的無聊的謊言,就算用盡一切的手段,用盡所有骯髒、殘忍的方式,我也要把彭哥列首領的位置弄到手,我會讓謊言變成真實。

因為那是我的。
屬於我的東西,我不允許任何人奪走。

腦中卻浮現了那個男人的笑臉,就算過了那麼多年還無法擺脫那份稚氣的天真,那樣的男人搶走了我想要的一切,他總是一再的奪去屬於我的東西,反抗我,那雙眼眸讓我好幾次想要殺了他,我對他的恨意說不定超過那個老頭,那雙好像同情著我,好像無法放下我的眼神,令我厭惡,所以我希望可以折磨他,但他卻總是想檔在我的眼前,不肯退讓,用傲慢的眼神看著我。

彭哥列首領的位置不夠,如今,不但背叛我,而且又要再次奪去屬於我的東西。
那傢伙最後沒有活著回來,堂堂彭哥列首領卻輕易的被幹掉,然後那傢伙再次的拿走了屬於我的東西,如果他現在還活著我一定會想再殺他一次吧,我要讓他知道他到底是屬於誰的,讓他知道只有他不可以隨便的就這樣從我的身邊逃走,只有他不可以背叛我,他的一切都是我的東西。

但他就是故意要和我作對吧,那個可惡的背叛者,噁心的偽善者。
我絕對無法原諒他。

那些守護者小鬼的聲音在耳邊迴盪不去,令人煩躁,首領的位置如今將會有人替換上去,然後那個男人的存在將會真正的完全消失,一點也不剩,也好,這是屬於背叛者合適的下場。
但是,我的世界卻突然被封閉了。
一度被奪去的首領的位置我早已經沒有興趣,對於那個殘留下來的王座我也沒有興趣。
只有困乏,對一切感到無趣和倦怠,什麼時候彭哥列變得那麼無聊了? 

所渴望的東西,已經不在了。

經常都在睡著的XANXUS很難得像這樣深深的於睡夢中皺起眉頭,他的表情透著冰冷,即使在睡夢中也沒有放鬆警戒,反而像是夢見了什麼不好的夢一樣,他的身上散發著強烈的殺意。

隱約中好像有一個腳步聲慢慢的靠近了他,相當柔和的氣息,這是那個人身上的氣息,是XANXUS相當熟悉的氣息,然後,好像有一雙手輕輕碰觸了他的肩膀,在試圖將他搖起來。
不知為什麼,誰都無法平靜的這幾天的焦躁感,卻因為那個感覺而慢慢平復了,XANXUS的眉頭緩緩鬆開,好像聽見了一個溫和的笑聲,手掌像對待小孩子一樣的輕輕撫過他的黑色頭髮。

不過這大概是錯覺吧。
是啊,只是錯覺,因為他的身邊並沒有其他人。
這裡是瓦利安的首領室,而瓦利安沒有半個人敢靠近這裡。

然後,XANXUS睡著時的桌上擺著的手機響了起來,沒有誰會打電話給XANXUS,手機一直以來都是擺飾用的,會打來的人只有澤田綱吉,XANXUS卻因為那個吵鬧的聲音而睜開了雙眼,他的視線緩緩下移到桌面,來到了閃出亮光的手機螢幕。

『來電』
『澤田綱吉』

XANXUS那雙鮮紅的眼眸有些不祥的微微瞇起,盯著那螢幕上的字久久沒有任何動作。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27 X綱 家教同人 ALL27
    全站熱搜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