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八伊、崑伊、玖伊、布伊、啖伊
#少部分的奧利文X伊得、艾德蒙特X伊得
#伊得身體變小,心靈是大人

 

「吶、崑西?」

當那矮小的身軀躡手躡腳攀上巨大的床,好奇望著躺在床上酣睡的男人,平時看來就已經很高大的身材、起伏的胸與臂,現在看起來好像變得更加寬敞又壯碩了,不懂羞恥的視線盯上緩緩隨著呼吸上下的胸膛,舌頭輕舔唇瓣。

 

「崑西、崑西…吶…」伊得朝對方喊了幾聲,對方都毫不搭理,「那就別怪我不客氣囉,嘿嘿。」男孩順利地爬到床上去,不知道是不是崑西自己製作的床特別堅固,所以即便他在上頭爬也毫無震動,不安份的手指摸上了夢寐以求的肌肉。

堅實、寬厚、還非常溫暖,因為呼吸而微微震動著,將衣襟悄悄鬆開一些後,能看見底下肌膚健康漂亮的色澤,伊得在內心嘆息,每次他都忍不住這種色心,畢竟這麼棒的身材和這麼棒的肌肉,誰會不想摸一下呢?

伊得的小手順著那線條,胡亂在胸肌上撫摸,從胸的外側一直到胸溝的每一吋起伏,那硬度、觸感,彷彿是他愛不釋手的玩具。

自從變成這個模樣後就沒見過崑西了,崑西雖然去過那座山探查,卻沒有任何發現。八雲在伊得變小後就開始了過度保護模式,不管伊得到哪兒都跟著,這讓伊得感覺很受拘束,就算想找誰玩,或者想做些壞事情,八雲也都跟在身邊,於是他今天心一狠偷偷溜了出來,第一站就是跑來崑西的家,結果對方卻很不識趣地呼呼大睡。

 

他想嚇嚇對方,當崑西發現他變小後,那張總不為任何事所動的臉龐會不會露出一點訝異呢?想看對方動搖的模樣,也想看對方傷腦筋的模樣。

當然,他最想看的是對方情慾高漲時無法忍耐的表情。

 

努力跨上對方的身體,只有跨坐在對方身上才能夠正面面對崑西的龐然身軀,伊得這才意識到自己真的變小了,變小實在有些不便,往常的話他早就能自由地愛撫對方,然後裝作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樣嘲笑對方皺著眉頭的困惑神情。

但現在他顯得笨手笨腳,就連解開崑西的衣服都很費勁。

 

「呃…這傢伙也太犯規了吧,這個觸感……」好不容易解開前襟,光是看見對方的肉體後就有點按耐不住,畢竟他的內心還是原本那個伊得,可不懂什麼叫作忍耐與矜持。

 

一邊亂摸著,不禁擺動起小巧的臀部輕輕摩擦底下堅實的腹部,捫心自問,他變成這副模樣後就曾幻想過,本來就已經相當具有份量的崑西的肉棒,對這狹小的身軀會造成什麼樣甜美又刺激的衝擊。

 

「啊啊…光是想像就……」

 

他是可以偷襲,以前也不是沒有幹過霸王硬上弓的事情,但是不行,那麼大的東西進入這狹窄的後穴,肯定會被玩壞的,自己肯定無法容納那種龐然異物。

忍忍吧,伊得,光靠撫摸就可以滿足了,你這該死的性癖。

他決定伸出手揉揉那腹肌,彌補自己因為不能做愛而感到失落的情緒。

 

「…伊得?」

當那溫和又有點遲緩的低沉嗓音響起,伊得全身僵硬,指尖正剛好滑過對方的乳尖,停在尷尬的地方。

 

「嗨。」伊得抬起雙手,尷尬地笑,對方只是用一如往常的眼神盯著他。

 

「你來這裡做什麼?」

 

「你就這反應?」有點不可置信地看著崑西,崑西甚至沒有質問伊得剛剛在做什麼事情,伊得張開雙手揮了揮,「你看,沒覺得我有什麼不同嗎?」

 

「有什麼不一樣?」

伊得感到大受打擊,雖然崑西本來就有點遲鈍,但應該沒有到這種地步才是,任誰看都會發覺他變小了吧,而且他變得這麼稚嫩可愛,不該產生想要呵護一番的想法嗎?見崑西不為所動,懷疑對方在捉弄他,接著便瞧見崑西嘴角微微上揚的弧度,氣得嘟起嘴。

 

「啊!你果然是故意那麼說的吧?」

說到一半,感覺自己的腰被對方的大手輕輕環住,伊得可以感覺到對方的一隻手掌就整握住他半個腰,而且動彈不得,那力量和過往截然不同,讓他有種莫名的緊張感,彷彿只要崑西稍稍用力,自己的腰就會碎了。

雖然本來崑西力量就大,但有這麼大嗎?

 

「一樣小小的…好像變得更小了,但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崑西看著伊得,事實上他早就聽說伊得的狀況,只是沒想到這傢伙溜出來還對他性騷擾,這也不是新鮮事就是了,但本以為伊得這段時間會收斂點。

 

「呃…好吧。」伊得無奈地嘆息,隨後嘴角拎起一道狡猾的笑容,「但你看,我變得這麼可愛,不會想要抱抱嗎?現在的身體很軟很好摸喔?」悄悄拉下自己的短衫,毫無下限地向崑西展示衣服裡面嬌小的鎖骨和胸膛,纖瘦的身軀也一覽無遺,此時的伊得充份體現什麼是青澀與淫蕩的混合。

 

崑西沉默一會兒,「…有一個托帕就夠了,很麻煩……」

那句話讓伊得的臉脹紅,全身一陣無力,崑西居然這樣不懂情趣,好歹也意思意思碰一下他吧,摸他一下也好,誇自己很可愛也可以啊。

對崑西完全不抱希望的伊得伸出手,想要挪動身軀從對方身上爬起來,但就在他不小心摸到對方的下腹時,崑西發出了一點聲音,伊得沒有漏掉,他又故意假裝不小心用腳磨擦過對方的腰,大腿內側輕輕擦過那個重要的部位,崑西又是低哼。

 

伊得暗自壞笑,故意挪動得很慢、擦過很多不該擦過的地方。

「別亂動,下去,」崑西微微皺起眉頭,他知道伊得是故意的,「…唔,這樣很危險…現在這種狀態,你最好安份一點。」

 

「嗯?我現在可是小孩子呢,什麼都不懂,你應該要對我更寬容吧?」

「伊得……」

 

「忍耐不住了?其實被我這樣磨蹭,你覺得很舒服,對吧?」伊得朝笑著,小手輕輕探往崑西的褲子,往裡頭鑽,但沒有更進去,只是摩娑著外圍,「真的想要我停手?還是想要我碰更多?如果求我,我也可以摸一下。」伊得張開嘴,指指自己小巧的嘴,「還是希望我用這個幫你?」

 

「……我警告過你了,不要逼我。」

 

「嘿?」伊得還是故意裝做聽不懂,只是看著崑西灼熱的眼眸,那微微泛紅的雙頰訴說著被撩撥起來的情慾,卻因為顧及伊得的身體而忍耐著,那反而刺激了伊得捉弄對方的慾望,他猜測對方不會對小孩子的他出手,因為崑西是個忍耐力很強的男人,「…哈…呼…我什麼…呵呵…也沒做啊?」

 

瘦小的身子輕輕摩擦對方的胸口,熱度緊貼著,伊得的口吻上對方寬大的胸肌,呼出氣息,舌尖輕挑對方的乳尖,右手指尖則輕輕撫過對方已經有些抬頭的硬挺前端,刻意挑逗對方幾下後,又隨即離去。

聽到崑西發出低沉好聽的喘息,伊得渾身戰慄,若不是現在狀況不適合,他肯定會撲上去,讓對方狠狠幹自己一番。

 

覺得總算出了一口氣的伊得,在把對方撩撥一遍後便笑著想要離開,卻在他手腳併用打算爬下床的時候,精壯的手臂一把撈住他的身體,將已經下床到一半的他直接撈回床上,天旋地轉後,他陷入了柔軟的被窩之中,發現自己被足足大上兩倍的身軀覆蓋著,那魄力是很驚人的。

 

「欸?崑、崑西?你該不會想——」

「閉嘴。」

崑西的眼底累績著一層陰影,很想隱隱憤怒著卻又像是有什麼即將爆發,伊得知道那是對方到達忍耐極限的表情。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喔,我現在容納不下你那麼大的——」

「是你逼我的…剛剛已經要你…停手吧?」

滾燙無比的大手鑽入伊得寬鬆的衣服之中,撫上那嬌小的身軀,唇瓣封住伊得還想要抗議的話語,瞬間化做甜軟的喘息,舌頭攪拌著唾液,崑西就好像某個開關被開啟後無法停止的機器,不斷索取著吻,那個吻漫長而激烈得讓人無法對抗,伊得逐漸失去了所有力氣,身體與四肢變得軟綿綿的。

 

「啊…呼…嗯……崑…嗯…崑西……」

「伊得……」

「我要…窒息了…哈…」趁著空隙努力汲取氧氣的伊得感覺自己的腦被舒服填滿,身體被粗糙又灼熱的手掌愛撫,還褪去了他的上衣,引起一陣陣讓人戰慄的快樂,舌頭還被粗大一倍的舌翻起,往外拉扯,「啊…舌頭…不要吸……」

感覺崑西捲起他的舌頭,不知是不是自己變小而力氣跟著縮水,對方輕易壓著他的後腦,彷彿要把他的身體給揉進懷裡。

 

崑西的右手往下滑入伊得的褲子,扯開那件艾斯特為伊得準備的可愛短褲,揉上一手便可掌握的臀部,指尖往裡面鑽,後穴微微抽搐著已經迫不及待要吞吐東西,變得濕潤,崑西的手指推開狹小的穴口,將那緊緻的通道給強硬地敞開,濕熱的內壁瞬間將對方的指節給吸入,好像已經期待已久。

 

「啊…啊……你這樣…一下子就好深…手指進到那麼裡面…」

 

「裡面…很窄…再深一點我才能進入。」

 

「你…開玩笑的吧?你真的…要進去嗎?不可能……啊…崑西…啊……」

伊得有點害怕起來了,因為他意識到當崑西的手指構到了平常手指不可能到達的深處,他幾乎能想像對方粗長的性器會怎麼樣在自己屁股深處搗弄,他肯定沒辦法忍耐那種快樂。

 

啊,但是…但是這種機會…可能只有這麼一次……

能夠讓那麼大的東西進來…用這小小的身體……

絕對會超級痛又超級舒服…

 

崑西沒有理會伊得的求饒,反而將伊得的腿往上一把抓住,像是拎動物一般的方式拎著伊得的兩隻小腿,讓穴口吞吐的模樣更加清晰展現在眼前,崑西用充滿慾情的視線盯著看,手指抽動得更快也更深,還刻意彎起指節,在裡面攪動著不同的角度。

 

「唔嗯…嗯…啊…啊啊…」

 

「啊…吸得好用力…這麼窄的地方…卻這麼貪婪…」崑西的手指不斷被吞入那柔軟的肉穴,試圖鬆開內側,但那個地方卻又彷彿無法被滿足一般,扭動著、吸著他的手指,「就這麼想要嗎?」崑西為了舒緩對方的不適,手指尖輕輕捏上伊得的胸,按壓那小巧的堅挺。

 

「啊…不是…它自己…唔…嗯嗯…好棒,好舒服…手指這樣弄好棒、好爽啊…更深…對…那個地方…」掌心一次次擊打臀部時,手指埋在裡面發出噗滋噗滋的水聲,伊得抬起屁股,讓那手指可以插入更舒服的位置,沒過多久,他開始發出不滿足的低吟,「好奇怪…明明很滿、明明已經到那麼裡面了…卻還是不夠…崑西…啊…我要…更大的…哈…把我裡面填滿……」

 

「這樣還不夠嗎?」

 

「不夠、不夠…啊…啊啊…不要折磨我…快點把你粗粗的那根……」伊得掙扎著,他微微爬起身便能夠看見在崑西兩腿之間挺起的陰莖,看起來非常巨大又恐怖,讓他興奮不已,「…插進來…快點…啊…」

 

但是崑西沒有按照伊得的請求,只是將龜頭放上後輕輕磨蹭穴口,將前端稍稍推入一點,受到刺激的後穴忍不住收縮想要吞吐對方,但那粗硬的性器又退出去,反覆磨擦來回,有時候淺,有時候深一點,幾次後那想要被填滿的穴肉只能空虛而搔癢地蠕動著,伊得發出難耐的呻吟,扭動著身體。

 

「不要玩…快點…插到裡面,我忍耐不住了,崑西…快…啊…」

 

「你會承受不住的,乖一點…」

 

「啊…你這樣玩我,我才會…承受不住,我要你…崑西…求你…用你的肉棒狠狠操我…會讓你很舒服的…我這裡現在特別緊…絕對很棒…」稚嫩的聲音聽起來特別柔軟可愛,卻又用媚惑的語調說著淫穢的詞句,讓人產生難以言喻的禁忌感覺,彷彿他們在進行著不可言說的事情。

 

伊得努力抬起腰磨蹭對方的性器,試圖吞下更多,但每一次都無法成功,他發出痛苦的啜泣聲,不明白為什麼已經那麼硬的崑西怎麼都不肯進來。

 

當想要被狠狠侵犯、撞擊的想法佔據了整個腦袋,他的大腿突然被往下壓向兩側,大大敞開,目睹崑西巨大的硬物抵上被抬起來的臀部中央那小小的穴口,屬於孩子的柔軟身軀能夠撐起自己直接看見結合部位,那東西開始一點一點送入裡面,強烈的視覺和觸覺刺激沖上後腦,下一秒,崑西將熱燙無比的粗大狠狠捅入,伊得的感官瞬間發白。

 

「啊、啊——!啊!…哈啊…太用力,太深了……啊…啊啊…」

 

「還只進去一半…太小了…唔…」崑西有點痛苦的低吟讓伊得的腦部一陣發麻,這樣才一半,他真的沒有預料到會這麼舒服,「…放鬆…你…不是想要更多嗎…一直要我放進去?」炙熱的陰莖從上往下壓住了對方,像是搗弄一個不會動彈的玩偶,伊得的掙扎、抵抗都會被輕易壓制,壯碩的腰毫不留情地進出著,捅到令伊得幾乎要昏眩的深處,快感一波接著一波不斷加大。

 

「啊…慢一點……不要那麼…用力…啊啊…我會瘋掉的…我會壞……」

 

「這是你自找的…嗯…」崑西發出舒適的低喘,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我還…不夠…嗯哼…還沒全部進去……」伊得因為那句話身體騷動不已,微微挪動了雙腳,對方就抓準了這個時機,將剩下的部份一次衝入伊得的深處,用力摩擦那內壁中的突起處,壓上不可思議的位置。

 

「啊、啊啊——」伊得發出痛苦的尖叫,那聲音拉長顯得格外脆弱,他的手指緊揪著被單,身體彷彿隨時都會崩斷,「太深了、太深了、痛…痛…崑西…嗚…腹部要壞掉了、裡面要被你弄亂了!不要欺負那裡,那裡很脆弱…啊…嗯啊…已經不行…太…嗚…」隨著粗大的陰莖戳插裡面、來回攪弄,伊得感覺到薄薄的腹部內側突起、抽動,那感覺實在過於刺激。

 

「呃…伊得…」崑西也跟著激烈的律動喘息,肌肉上滑下的汗水使他的身子看起來更加美麗又精實,努力擺動著臀部撞擊的模樣狂野又色情,刺激得伊得的感官更加敏感,被撫摸的每一處都灼熱得不得了,敏感得令人發狂,「已經…無法停下…哈…裡面好緊,不讓我出去……」

 

「啊、啊啊…騙人的吧?那個地方不要捅…不要再往裡面……」

伊得感覺到直腸的深處被硬熱的性器一點一點捅開,完全不理會伊得的哀求,異常的快感與平時做愛無法相提並論,他的前端莫名其妙地就射了,腦內被愉悅的慾望佔據,徹底失去了理智,發情般的魔力圍繞著他們,四處都是精液和性愛的氣味。

 

「我射了、我射了啊…啊…我才剛去…又要射了…啊…啊啊——啊————」

伊得感覺自己脆弱無比,拳頭奮力敲打著對方的胸口想引起注意,但對方不痛不癢,一次又一次不肯停下地插進深處,如今崑西的整根男根已經全部埋進那小小的通道,只看得到囊袋在入口處來回強硬撞擊著,巨大的莖柱推開那緊壓性器的嫩肉,來回操著內壁,沉重的身軀壓得伊得沒辦法逃離。崑西能感覺到伊得體內溫暖的包裹,每次伊得縮緊,就讓他舒服得差點要射在裡面,理智雖然知道伊得的身體沒辦法承擔這麼強烈的性愛,後穴入口已經又紅又腫,他還是停不下來,伊得哀求他的聲音反而成為催情劑,打亂了他所有的節奏,像隻野獸那樣在伊得身上馳騁。

 

「唔…伊得……」

崑西呻吟著,雙手撫上伊得柔軟的臀部往兩邊撐開一些,讓腰的擺動更順暢,伊得在那瘋狂的律動下不知道又迎來了第幾次絕頂,或許是小孩子的身體經不起如此強烈的快感折騰,連續刺激下射不出更多的精液,但高潮卻沒有停下來,最終崑西在猛戳幾次後,射了出來,讓伊得全身鬆軟地攤倒在床上。

 

「…啊…你居然射得那麼多…不要、不給你做了…不想再射了……」

伊得只剩下那張嘴還能埋怨,生理的淚水濕潤了他的眼眶,他羞恥地翻過身去想把自己埋在床裡面,卻感覺雙腿間溼潤一片,穴口一張一縮把無法裝進的精液給排出來,「唔…好色…都流出來了…」

 

但就在伊得撐起身體想要爬離,失力而疲倦的身體卻再次被拖回。

後背緊貼著屬於崑西的熱度,還有一股發情後雄性的氣味。

「還…不夠。」

 

「啊?…唔…崑西…你…該不會……啊啊…啊…不…」

意識到對方試圖做什麼的伊得已經毫無反抗能力,他的手腳壓根沒法動彈,絕望地感受著對方擁住他的體溫,無法想像會被怎麼對待,引來一陣恐懼,下一秒他的身體與臀部被抱起來,崑西射過一次卻還又硬又粗的陰莖對準柔軟的入口,毫無阻礙,沒有任何東西能夠抵擋住他的侵入。

 

崑西讓伊得的身體自然下墜,而他由下往上埋入那緊緻的通道,對準讓人瘋狂的敏感點猛攻,每一次的抽動都因為重力而完美結合,嫩壁內可以清楚感受到龐然大物在裡面磨擦的形狀、角度,甚至是那莖柱的脈動,抽插帶來的快感好像要從體內爆發了。

 

伊得渾身無力只能緊揪著對方的手臂,但對方抱著他上下搖動,他完全無法自己控制,對方更是不給予任何停歇的機會,只能承受著無數次的快感,腦內已經舒服得無法思考了。

 

「啊…好爽、好舒服…啊…啊啊…」被緊緊扣住的腰沒法逃離,腿根流下了兩人體液混合後的白濁,兩人的結合處隨著頻率上下晃動,「這麼深…我要變奇怪了…我快…嗯…啊啊…啊、啊、啊、啊……」

 

「……你不是、很喜歡這樣嗎?」

 

「啊…喜歡…超喜歡…但是、好痛又好爽…啊…已經搞不清楚了……」

 

性器抽插的頻率變得更快,崑西的手臂帶動著伊得來回也毫不費力,狠狠往下壓,將粗長的性器整個送入至今為止最深的地方,然後又完全退出來,再次送進去,來回數次,伊得發出無法忍耐的尖叫。

 

「啊啊…這簡直…就像飛機杯…哈哈…啊——!」

伊得喃喃自語,有點絕望地呻吟著,已經不想費力去阻止崑西對他毫無節制的抽插了,就算崑西的手指撫上他的胸,捏著他柔軟的乳尖到疼痛,他也只能沉陷在強烈的快樂之中不斷發出甜美的呻吟,他現在只想要獲得解放。

 

「…飛機…杯?」崑西聽不懂對方說的話,扭過伊得的頭,吻上他,一邊頂入伊得舒適的場所,他已經快到最後了,儘管還有體力但他也顧慮伊得無法承受更多,決定要結束。

 

「啊…你什麼時候才要…射?我快…我快受不了…哈、哈啊……」

「就快了…再忍忍…」

 

「太舒服…會上癮的…已經不行——」

崑西的腹部幾次拍打上伊得的腹部,伊得感覺到裡面的東西越來越滿脹,恐怕也已經到極限,擺動變得更激烈,最終崑西在伊得的體內釋放出濃稠又大量的精液,並自那狹小的入口處流出,濕潤了兩人之間的床單,白濁垂落時,伊得的兩腿之間看起來非常色情。

 

「已經…壞掉了……」

伊得喊著,他被對方放回床上時,縮起自己的雙腿,想把腫痛發紅的後穴藏起來,那邊還在收縮著,色情地流出精液,他蜷縮起身子,感受著崑西的大手在他背部輕輕撫摸,就好像是為自己犯下的罪行做彌補的動作讓伊得心中滿是怨氣,卻又因為太過舒服而無法怪罪對方。

 

「伊得,還好嗎?」

「…啊…不好…我不好…全身都好痠好痛…快要散架了…你根本就是野獸…」

「因為你引誘我,我說過會很危險。」

 

「誰知道你會這樣…哼哼,原來崑西對這種身體…也會發情?」

「…不是。」崑西輕聲否認,眼神格外溫柔,反倒讓伊得不好意思了,「是因為你…今天特別可愛,又纏著我不放,身體還特別熱。」

 

「呃…因為孩子的體溫本來就高嘛…」伊得臉紅著別過頭,心臟砰砰跳得不像樣,「哈哈…真的會有一天做愛做到爬不起來……」伊得連指尖都無法挪動,用軟軟的聲音向對方撒嬌著,「崑西…你要負責把我送回去,不然會有人…來煩你的…我先…睡會兒…」

 

「嗯。」崑西點點頭,手指繼續輕撫伊得的頭髮,那讓人安心的體溫、氣息令伊得昏昏欲睡,最終他闔上雙眼,陷入溫暖的夢境中。

 

崑西觀察著已然熟睡的伊得,彎起嘴角。

伊得成為孩子後的模樣並非沒有觸動崑西,很可愛,他只是不想對容易因此而得意的伊得坦白這件事情,尤其是被欺負時那漲紅的臉龐,濕潤而曖昧的褐眼,哀求他時的稚嫩嗓音,全部都…令人憐愛。

 

崑西並沒有什麼奇怪的性癖,也沒有想像過,但面對伊得時他就很容易失控,伊得肯定也知道這一點,才總喜歡這樣挑逗他、誘惑他。

崑西想,他下次該更小心點,才不會傷害這麼柔弱又虛弱的傢伙。

但他已經可以猜到,等伊得身體恢復後,對方又會學不乖再次跑來吧。

 

「…呵…真是個麻煩的傢伙。」

 

 

 

TBC

 

作者廢話:

 

通篇的車寫得真的很愉快哈哈。

因為之前都更新LOFTER的關係太久沒有寫開車車啦。

感覺都快要不知道怎麼寫了,不過反正伊得這麼色情又不知羞恥(??),寫起來很愉快,可以盡情欺負伊得,然後伊得還很高興這樣,寫起來就很順手XD

崑西真的是我大愛,還記得我當初進入遊戲第一個SSR就抽到他。

所以一定要把他擺第一個啦,希望他可以繼續疼愛伊得嗚嗚~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