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所在的時空正瀕臨毀滅。』

 

當鐵面人用平靜的語氣談論他曾經待過的時空,那一瞬間,他實在無法保持冷靜,好不容易求得的答案竟是如此令人絕望的事實,他不願意相信,但他深知伽卡菲斯沒有必要對他說謊。

 

『正確來說,是被凍結了。』

伽卡菲斯與霍雷修斯首領面對面接觸前並沒有預料到這個男人身上藏有如此有趣的遭遇,他收集了各種情報,不斷找尋具備資格掌握73力量的最強者,並將目光鎖定在西西里最強大的黑手黨首領身上,澤田綱吉不是唯一一個,但這個男人的資質確實得天獨厚,但伽卡菲斯萬萬沒想到澤田綱吉『曾經』是73的繼承者之一。

 

『那是什麼意思?我的時空…你是指我的夥伴們現在都有生命危險嗎?該怎麼、該怎麼解除被凍結的狀態?我要怎麼回去?』

 

伽卡菲斯壓低帽子,他也是第一次見到73變成綱吉手中的模樣,那枚指環化作凝固的石頭,失去原有的光芒,僅僅只是少掉平行世界中眾多73的其中之一還不至於讓世界的規律傾倒,但若繼續惡化,並非他樂見的。

 

『我想,在你的世界肯定有人做出足以瓦解平行時空的惡行,例如,將平行世界的同一存在強行拉到另一個平行時空——澤田綱吉,你有想過自己為什麼能存在這兒?』

 

『我?』綱吉愣了一下,『我是因為…博南諾家族與我們爆發衝突時,他們引發的爆炸將我捲入,我的指環突然發出奇怪的光芒,我失去意識…』醒來後,他發現自己身處於一百多年前的時空,他以為是他的指環產生能量失控,導致這奇異的結果,將他傳送到這麼久遠的時代。

 

『你可能有所誤會,霍雷修斯首領。』

伽卡菲斯微笑,他將手中的彭哥列指環交還給綱吉,欣賞綱吉一臉茫然的模樣,『這不是你的過去,你身在一個不屬於你的平行時空的過往,指環為了維持你原本的形態而成為這個模樣,因為你遭遇的意外,73架構缺失,讓你原本的時空面臨崩解,實在是令人遺憾的結果。』

 

通常將一個人拉到另外一個平行時空中,就會如同白蘭曾經創造出的ghost那般化作異常形態,不僅僅那人所在的世界會被凍結,那個人也將失去意識、化成吸取能量的負面形體,幾乎等同於死亡,但綱吉作為73的擁有者,在那一刻彭哥列指環為了保護它的擁有者而耗盡73的力量。

 

面對這驚人的事實,綱吉的思考停滯,他一直以為自己不過是回到過去的某個時間點,因此努力想找尋彭哥列的蹤跡,期待著伴隨彭哥列的發展能找到返回的蛛絲馬跡,但現在伽卡菲斯卻說這不是他的世界?

那麼,這個時空是怎麼樣的平行世界?

自己又該怎麼回去?

 

『我或許能幫助你回到原本的世界,幫助你恢復指環,只要你將它帶回原本的時空,就能讓你所在的世界恢復運轉。』

 

『你能做到?』聽到伽卡菲斯的話,綱吉胸口的壓力宣洩而出,讓他的聲音顫抖,他害怕原本的世界因他而摧毀。

 

『我只有一個條件,霍雷修斯首領,我一直在找尋最強的73繼承者,我本來認為那個人就是你。』伽卡菲斯看著綱吉,這個想法仍然沒有改變,對他來說一個平行時空摧毀並不是大事,他的職責是維持73的穩定,綱吉既然已經在這個世界,他是最強的繼承者,就應該由綱吉來承繼這份力量,確保各個時空的73持續穩定運作,才是最妥當的,但他也不會忽略綱吉口中的事實——可能還有其他有力的繼承候補——若是有其他替代方案,他也不是非要綱吉不可。

 

『在我協助恢復指環的兩年內,你提供讓我滿意的候選者,若無法達到我的期望,霍雷修斯首領,我希望你留在這個時代親自成為繼承者。』

 

綱吉皺起眉頭,他不可能對原本世界的毀滅不管不顧,不論他內心有多少對這個時空以及相遇的人們所產生的留戀,在聽見自己的世界正瀕臨毀滅的那一刻,就已經注定他不能繼續留在這裡,他必須親眼目睹那個世界恢復才能安心,否則他一生都將滿懷懊悔。

 

然而,他也不得不意識到一件事情。

 

『這個世界的人…也無法到我的時空,對嗎?』

 

『當然,他們沒有像您一樣受到73的愛護,他們將化成無意識的存在。』

 

『是這樣啊。』

 

如果他回去原本的世界,如今存在於這個平行時空中的所有人都無法跟隨他一同前往,儘管綱吉也從未思考過這種可能性,但在這個關頭上,這不切實際的想法竟浮現於腦海中,濃厚的失落感充滿了他。

很可笑,不是嗎?

聽到原本時空瀕臨毀滅的壞消息,好不容易知道該如何回家的條件,心頭卻浮現出這樣不合時宜的想法,並感到痛苦——G不可能跟他一起離開,無法前往他所在的世界。

 

『你考慮得如何?要同意我這個提議嗎?』

沒有注意到綱吉失望神情的伽卡菲斯詢問,他不清楚對於綱吉而言這個平行時空代表著什麼意義。

 

『候選者…我不清楚什麼樣的人符合你的標準,在我的世界中,彭哥列成為了繼承73之一的家族,這不能夠當作參考嗎?』

 

『這個嘛,他們確實有自己的實力,但在我看來還不夠格。』伽卡菲斯沉吟了一會兒,『霍雷修斯家族或許也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候選,你意下如何?』

 

『也就是說,你希望我在兩年內,讓彭哥列或者霍雷修斯表現出符合你期待的力量,那麼你就會幫助我回到原本的世界。』

 

綱吉快速理解了伽卡菲斯的要求,對方滿意地微笑。

 

『伽卡菲斯,我問你,若我沒有來到這個平行時空,你知道它原本的發展嗎?』

 

綱吉突然想,他一直以為這個世界是他的世界的過往,所以費盡力氣扶植彭哥列,如今知道這個時空並不一定如他所想,那麼假設自己並沒有來到這個時空,彭哥列與霍雷修斯會是怎麼樣的關係呢?

 

是否當初前代霍雷修斯首領在遇襲時就會死去?

卡米洛與血親派系趁機霸佔霍雷修斯的權力,但很快就因為揮霍無度而致使家族衰弱,羅倫佐大概會帶著志同道合的同伴們脫離霍雷修斯另起爐灶,同時期彭哥列因而崛起,取代了西西里黑手黨的掌控權…這或許才是原本時空該有的發展。

 

『這個嘛,這已經沒有意義了,不是嗎?』伽卡菲斯模稜兩可的回答讓綱吉有些不滿意,他總覺得伽卡菲斯知道這個世界發生的變化,但確實,已經被他改變的這段歷史,不可能恢復原狀。

 

『我會讓人不再追捕你們,』綱吉堅定的眼神顯示他已經做出決定,身為首領的決斷力讓伽卡菲斯相當滿意,『我將離開霍雷修斯及彭哥列,你可以用你的方式考驗他們,我相信他們會符合你的期待。』

 

『你似乎很信任他們,但失去你後,他們能如你所想的繼續成長嗎?』

 

伽卡菲斯認為綱吉是這個時代非常特殊的存在,若不是綱吉攪局,霍雷修斯不會獲得飛越式的成長,這也是他當初為什麼看中綱吉的理由,綱吉是個奇異點,似乎跟他接觸的人事物都會發生劇烈變化,綱吉的存在可說是相當巨大的,若突然失去這樣的存在,還必須面對安布羅與卡米洛這些叛黨引發的內憂外患,霍雷修斯和彭哥列很可能從此陷入泥淖。

 

『羅倫佐會帶領好霍雷修斯,他是個有能力和理想的傢伙。彭哥列有喬托和G,他們會貫徹自己的意志。沒有我,才是這個時空原本該有的模樣,不是嗎?』綱吉輕聲嘆息,垂下頭,那對褐色的眼眸中流淌著寂寞的柔光,『伽卡菲斯,我不禁想著,或許我到這個時空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徒勞。』

 

伽卡菲斯沒有回答那句話,只是若有所思地看著綱吉。

那一天,他們達成了協議,接著綱吉撤下所有追趕安布羅與卡米洛的部隊,儘管彭哥列與霍雷修斯的盟軍在那一天獲得勝利,但沒有抓獲這些最大惡極的叛徒,不久之後,綱吉也如他承諾的從黑手黨中消失蹤影,引發了霍雷修斯與彭哥列的一陣混亂,隨之而起的內憂外患令兩個家族為了穩定局勢而花費不少工夫,失去首領的這個打擊對霍雷修斯是無比巨大的,此消彼長,竟使得彭哥列一躍成為與霍雷修斯平起平坐的家族。

 

 

 

 

 

 

 

綱吉醒來時,感覺到身邊屬於G的溫度。

彷彿回到了過去他們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對方的溫暖總是讓他留戀,就連短暫的分離都十分難受,卻又只能含笑著壓抑這份幼稚的心思,他們都是成人了,都有職責,無法任性地只在乎自己在乎的事情。

但如今的綱吉沒有了必須攬在身上的責任,他不需要背負一個家族沉重的負擔,他不必偽裝情緒做出一個威嚴的首領該有的模樣,他不必公正而無偏私地對待屬下,這讓綱吉此時此刻只想捲縮在被窩中,與G再待一會兒。

 

但是,G醒來了。

有著準確生物鐘的G總會在固定的時候清醒,當他發現綱吉半睜著眼睛看他,便伸手攬過對方的腰,臉湊近後親吻那對睡意朦朧的眼,吻上柔軟的唇,指尖輕撫綱吉的髮絲,用寵愛的目光注視綱吉慵懶窩在身邊的模樣。

 

「再一會兒。」

 

「澤田大人,我早上有個重要的場合必須出席,但你可以多睡一會兒。」

 

「G,」綱吉的聲音並不強硬,但那柔和的呢喃卻帶著某種強制力,令G無法抵抗,「再睡一會兒。」

綱吉知道G是深夜回來的,已經連續數晚都如此,他能明白G的忙碌,但G仍然一天不落下的來看他,G是個公私分明的人,還是個工作狂,動用彭哥列的部屬將他強制帶回已經是G少數做出超越自身職權的行為,所以G不能再為了他而延誤了工作。

 

G有些無奈地看著綱吉,那暗紅色的眼眸充滿柔軟的情感。

他們的腿稍稍交疊在一起,熱度包裹著彼此也傳遞穩重的心跳聲響,綱吉將頭靠在對方的胸前, G不敢起身,他明白綱吉並非自己想多睡一會兒,而是希望G能多睡一會兒。

但G一旦清醒後就不容易再入睡,他抱著綱吉,調整了好幾個姿勢讓想睡的綱吉也有些許煩躁,於是扯住對方的衣服主動將自己的吻送上,唇舌交融一陣,點燃了本不該有的火焰,G將綱吉壓倒在床上,已經習慣對方的身軀在些許愛撫後慢慢舒展開來,寬鬆的睡衣甚至還來不及解開,G就將腰往前挺入,灼熱而脹硬的莖柱順利埋進那微微濕潤的後穴,一開始為了讓綱吉適應而微幅晃動,聽見綱吉口中洩漏的甜美低吟後才開始加大律動,頻率也更快,柔軟而敏感的內側被拉扯、摩擦、抵入,不一會兒兩人便沉醉在這舒適的交合之中,G幾次比較重的撞擊讓綱吉體內的熱度不斷攀升,情不自禁地夾緊對方的腰,配合著擺動,迎接對方一次一次的頂弄。

 

「啊…G…嗯…」

 

「嗯…為什麼澤田大人總愛這樣…挑起我的…啊…我不想帶給你負擔…呃…」G忍不住抱怨著,他已經確信自己會後悔現在耽溺於慾望的決定,但他停不下來,每次碰到綱吉的事情,就會讓他將自己嚴格樹立的標準擺在一旁,讓他很為難。

 

「嗯…你想…只是你總是不敢隨心所欲…啊…啊…」綱吉的手輕輕拉住對方的手,將之放在自己身上,「…呵…你有什麼好顧慮的?我現在已經不是霍雷修斯首領,而是你的禁臠,G大人。」

綱吉看見G的喉結微微滾動,G總是尊重他、敬畏他而不會做什麼出格的行為,每次都要得到綱吉的同意,但他總是能看穿在G那副禁慾面貌下隱藏的渴望,G總是期待他的讚美、期待他給予的獎賞,那累積慾望的目光會變得灰暗而壓抑,只有在看著綱吉時,G才會露出如此令人憐愛的目光。

 

「澤田大人,請別開我玩笑。」

G的臉頰微微泛紅,綱吉能感覺到正積極取悅自己的硬物變得更加脹硬,綱吉在心底取笑對方說的話與身體反應完全不同,身體更誠實些。

但綱吉很快就無法繼續嘲笑,思考被攀升的快感沖刷得一點不剩。

 

「哈啊…啊…嗯…」綱吉柔軟的聲音刺激著全身的感官,隨著變得更激烈的抽動,G的身體冒出汗水,這些日子未被滿足的慾望因為得以宣洩而讓身體特別舒適,腰無法停止擺動,像隻野獸不斷在那柔軟的通道橫衝直撞,尤其當他望著綱吉沉醉於此的表情,心情更是滿足。

 

G明白綱吉是故意引誘他的,綱吉喜歡看他無法控制自己的模樣,甚至曾經坦誠喜歡看他那副拘謹的態度被狠狠打破時的焦慮表情,他們是如此親密的關係,什麼秘密都能夠訴說,即使已經相隔兩年的時光,他們之間的相處也沒有變得疏遠、隔閡,彷彿他們不久前仍然在一起,這讓G對於他們這些日子的分離有些恍惚——他幾乎想不起沒有綱吉在身邊的夜晚是怎麼度過的。

 

他稍稍低下頭,綱吉便迫不及待地繞過他的脖子,與他接吻。

柔軟的舌頭纏繞著,攪動唾液,下身也不停歇地抵進,撞擊敏感而脆弱的深處,這被燃起的激情一直持續到尚有些昏暗的室內照進一絲晨光,才終於平復下來,綱吉感覺體內容納著G給予的滾燙,身體舒適地輕顫,他們安靜地又躺了一會兒後才起床。

 

綱吉不急著起來,於是慵懶地斜靠在床上看G套上襯衫,那寬敞的背上竟有著他不知曉的傷痕,這些日子G也捲入不少事件中,整頓新地盤並非想像中那麼容易的事情,畢竟那曾經是卡米洛的基地,殘留不少曾經服從卡米洛的老組織,在短短兩年內G卻令他們納入彭哥列並且服服貼貼,不是隨便一個人可以做到的事情。

 

G雖然將綱吉帶回他的宅邸後將他關起來,不允許綱吉自由行動,但實際上就是讓他待在G的臥房中,十分寬敞舒適,令綱吉感到意外的是,這裡的牆壁似乎是防死氣之火的材質,也就是專門針對綱吉而設置的房間,並且G也勸過他不要輕易嘗試,G在這個地盤上是最高指揮官,所有彭哥列的人都聽從他的指揮,因此綱吉若想要逃跑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G另外有一間獨立的辦公室做為日常工作使用,因此綱吉只能在G工作完畢的夜晚才能看見對方,但就算綱吉沒有親眼見到G工作的模樣,也明白G能夠完全擔負起這個新地盤的指揮官職責,他當初將這個地盤交給G的時候,便是認為G已然擁有成為一個小型黑手黨家族首領的出色潛力。

 

甚至,綱吉聽聞G將這塊地盤經營得有聲有色,並且善用綱吉留給他的人脈,包括商業合作越來越順暢的加百羅涅在內,還有藍寶的家族勢力,並透過曾經身為貴族的埃琳娜拉攏那些上流人士,將這些力量匯集後,打造有利彭哥列的環境與勢力,財富也是不斷湧進來。

綱吉發現,當自己離開霍雷修斯後,彭哥列反而能放開手腳,不必再事事看霍雷修斯臉色辦事,因此令人諷刺地有了非常突出的成長。

 

「你今天的重要行程是什麼?」綱吉問,來到這裡的幾天他從未問過黑手黨相關的問題,這還是第一次,「與卡尼里家族有關嗎?」

 

G愣了一下,他回頭盯著綱吉,綱吉分明在這兩年獨自居住時從沒有聯絡過任何黑手黨,似乎已經徹底不參與黑手黨事務,卻莫名其妙猜中他今日的重要談判對象,讓他心生佩服的同時又懷抱警戒。

 

「你如何得知這件事情?」

 

「不要刁難他們,他們是應我的要求而做的,離開前我給卡尼里首領寫了信。」

 

這突如其來的重大情報讓G的眉頭緊鎖。

他們這次的談判,是要求卡尼里家族交出一名彭哥列一直在尋找的人物,曾經擔任過安布羅的部屬,同時在安布羅反叛時做過聯繫卡米洛的中間人,彭哥列因此懷疑他掌握著安布羅與卡米洛的行蹤,但與彭哥列結為同盟家族的卡尼里家族卻保護了這個人,令人不解,如今這個求之不得的謎團答案竟呼之欲出。

 

「澤田大人,你不給我更多的解釋嗎?」

 

「我該說些什麼呢?不管我說什麼,你還是會找到那傢伙,逼問你想問的事情,到時候你就會知道事實,我只是希望你不要為難同盟家族,也不希望卡尼里家族因為我搞得兩面不討好。」

 

「我會找到答案,」G點點頭,彷彿這是綱吉給他下達的一個任務,他不會強迫綱吉回答他的問題,態度總是溫和有禮,「我想知道你為什麼包庇卡米洛以及安布羅的理由,自從你跟那個戴面具的男人碰面後,就做出很多異常的行為。」G停頓了一下,想到綱吉跟他說過的真相,「這和你要回去原本時空有關嗎?」

 

「G,讓我一起去。」綱吉沒有回答,反而發出了提議。

 

「澤田大人,我不想讓你攪和進這件事情,留在這裡,我保證沒人會對你失禮。」G抬起綱吉的臉,細細地吻著綱吉的下唇。

 

綱吉嘆了一口氣,他感覺到G懷疑的視線,自從他突然消失後,G就不像以前那樣無條件信任他了,「我可以保證不逃跑。」

 

「你想回霍雷修斯嗎?」G問,若綱吉願意重回首領之位,即便內心有許多不樂意,卻沒有任何理由阻攔,「如果你想回去,我願意助你恢復身分,羅倫佐也會喜悅地迎接你…」

 

「不,我只是有些無聊,想親眼看看彭哥列的現狀。」

這是綱吉真實的想法,他有點好奇彭哥列的狀況,伽卡菲斯給予的期限還沒有到,而彭哥列和霍雷修斯也尚未展現出讓人滿意的結果,綱吉不確定伽卡菲斯要用什麼方式測試這兩個家族,或許,伽卡菲斯收攏安布羅與卡米洛就是為了這個目的。

 

「抱歉,待在這兒讓你感到很拘束吧?」G真摯地露出歉意,眼中埋藏一絲罪惡感,「說來可笑,我以前經常害怕你會突然消失不見,所以想這麼做很久了,實現後又變得疑神疑鬼。」

手指輕撫綱吉柔軟的肌膚,相隔許久又能觸碰他所愛的人,仍然有種不真實的感覺,G以前從來都不認為自己是這樣的人,他以為自己會充分信任他所愛的人,他以為自己可以寬容看待對方的自主意志,但實際上他卻變得越來越心胸狹隘,只因為害怕綱吉會再次離去而戰戰兢兢,貪婪地想要佔有對方的所有時間。

 

「真巧,我也曾有類似的想法。」綱吉輕笑,沒有迴避G充滿佔有慾的目光,他反而喜歡對方這樣看自己,他們不是幼稚的孩子了,他們很清楚彼此的感情是什麼樣的東西,不純然只有愛意,還有其他雜質。

綱吉不敢說自己過去將G放在身邊時從沒想過要把G從喬托身邊奪走,事實上他比G卑鄙多了,正因為知道自己尊貴的地位完全可以要求彭哥列將G交給他,所以他能夠從容自若,隨自己的意思擺布G,但G卻沒有辦法那麼做。

 

他的雙手環住G的脖子,刻意討好般將自己的雙唇奉上。

「相信我吧,讓我陪在你身邊,我能幫上忙。」

G看著綱吉,總覺得這褐色的雙眼中帶著黑手黨的狡猾,但那抹柔和的色彩又是他深愛著的,最終他嘆口氣還是同意了。

 

 

 

 

 

有了綱吉的坦白,那一日與卡尼里的交涉格外順利。

卡尼里也不願意抱著一個隨時可能爆炸的炸彈在懷中,因此在G威脅與說服雙管齊下的一番交涉後,卡尼里首領不願意得罪逐漸擴張勢力的彭哥列,同意將人交給彭哥列處置,過了近兩年,他們認為澤田綱吉可能不會再回來了,因此沒有意願繼續保護澤田綱吉交給他們的人。

 

事情出現急速進展的G,帶上信任的幾名手下久違地回到彭哥列本部一趟,幾乎是有些唐突的。本部的幹部與成員們聽聞這個消息後都有些緊張,倒不是G有多麼令人畏懼,而是如今G在彭哥列中的地位以及他所掌握的一方勢力,已然無法與兩年前相比,尤其在除掉安布羅後,彭哥列內的其他派系都趨於式微,徹底被G壓制住,而G是個冷酷嚴厲的幹部頭領。

 

由喬托安排負責本部事務的埃琳娜是個寬厚而性格溫和的指揮官,喬托不會直接干涉各級幹部們的職權,只有在重要的決策上開口並下達概要的指示,因此,對本部的人來說,G回來一趟就是大事,他是首領最信任的左右手,同時也是埃琳娜的直屬長官,而G的作風與埃琳娜截然不同,不容許錯誤,有時顯得不近人情,G突然返回本部的決定令本部手忙腳亂了一陣。

 

綱吉滿懷興趣地觀察彭哥列幹部們迎接G的臉色,令他想起自己在霍雷修斯當上首領後也碰過類似的狀況,當他掌握龐大的權力,曾經輕視自己、不滿自己的幹部們突然變得和顏悅色、阿諛諂媚,看著非常有趣。

當然,這些人之中也有本來就很崇拜G的人,他們的眼睛閃閃發光,令綱吉忍不住偷笑,那笑聲明顯到讓G有些尷尬地瞪了他一眼。

 

喬托自然也是出來迎接G的,G不在本部的這段時間甚至有各種荒謬的謠言流出,懷疑G因為是霍雷修斯首領寵愛的人而得到霍雷修斯給予的大片地盤,因此跟喬托生出嫌隙,變得傲慢,全是因為攀附了前任霍雷修斯首領的關係,當然,兩人都不在意這些謠言。

 

「喬托,」G見到對方的時候恭敬地彎下腰,將額頭輕輕碰觸對方的手背當做一種服從的表現,「最近好嗎?」

 

他們儘管是朋友,但喬托仍然是他的首領,他理應給予禮節。

喬托也面帶欣慰地看著G,他總算能見到這傢伙一面,而不是冷冰冰的信紙。


「有你在,我怎麼可能不好?」喬托含笑,他很高興見到這位薄情的老友,自從G一頭栽進霍雷修斯給予的新地盤後,非常少回來,「若你不是一心撲在工作上,能夠經常回來找我,會更好——但我恐怕沒能比你心頭的人更有吸引力。」幾乎是調侃的字句讓G懷有一絲歉意,但同時也不高興喬托將這講出來,畢竟,綱吉就在身邊呢。

 

綱吉是經過偽裝的,戴了頂黑色的假髮,掛著一副圓框眼鏡,穿著樸素簡約的黑色西裝,整個人看起來文文弱弱,沒有一點黑手黨的氣息,比起G身邊那些身形魁武的部屬們,更像個負責文書資料的書記,彭哥列內沒有多少人見過綱吉的面容,所以並不怕會被人認出。

 

綱吉對喬托眨眨眼,他們心照不宣,綱吉知道喬托一眼就認出了他。

 

「我叫維托雷,首領。」

 

「初次見面,G多少有些不近人情的地方,你在他身邊工作,多體諒他。」喬托態度溫柔,對這名新任的部屬表露興趣,大家都在猜測這名少年背後是否有什麼人關照著。

 

「G大人的一切都很完美,工作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讓我們這些部屬們很擔憂自己派不上用場呢。」綱吉回答的話讓G輕咳了幾聲,總覺得有些太浮誇了,但綱吉是故意這麼說的,微微彎起嘴角,「短短時間讓彭哥列的地盤擴張如此多,說不定再過幾年就會超過霍雷修斯了。」

 

那句話讓現場的氣氛一度有些緊繃,但綱吉並不在意,他是故意營造這種氣氛的,喬托微笑著注視他,似乎能明白他的用意。G觀察跟隨喬托一起迎接他的那些幹部們,那些人畏懼他,但在聽綱吉說出彭哥列將會超過霍雷修斯這種危險的話題時,卻表現得異常平靜,那是他們的目標,並非無法說出口的慾望。

G很欣慰家族內的這種轉變,三年前,彭哥列還是個不敢踏出腳步,大多數成員只想龜縮在原地的小黑手黨,如今聚集了志同道合的夥伴,也有越來越多具備才能的成員加入。

 

是否抱著願意一同奮鬥的心,簡單測試一下就能看出來。

綱吉是在告訴他這幾年所做的努力是有價值的。

 

「若非霍雷修斯的前首領關照我們,或許我們無法走到這一步,」G緩緩開口,接著這個話題,他低頭看著綱吉,「對此我們一直心懷感激,但超越霍雷修斯是必然的,而我們仍會與霍雷修斯成為最堅固的盟友。」

 

「G對你好嗎?」這時喬托突然問,「如果有需要我幫忙的,告訴我。」

當著G面前這樣說的意思很明顯,G的臉色轉為蒼白,這或許是第一次,喬托對他的做法頗有微詞而故意插手,他動用部隊強制將綱吉押回本部,這作法並不值得誇讚,但他不願意喬托從他身邊奪走綱吉,不希望看見綱吉向喬托求援。

 

「跟在G大人身邊是我的意願,他待我也很溫柔,謝謝首領的關心。」綱吉咧嘴笑,喬托這才滿意地點頭。

 

「維托雷。」G輕聲喊他的假名,綱吉退到一旁。

「喬托,我來這趟是想跟你與阿勞迪商討出動部隊的事情,」G靠近喬托用只有他們才能聽見的聲音說,回到本部並非只是想回來看看而已,當然有其目的,「我打算抓捕米西爾梅里的卡瓦拉羅勢力,在霍雷修斯知曉之前結束行動。」

 

喬托聽到G的請求,就知道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卡瓦拉羅,是阿莉切.卡瓦拉羅的家族,即便阿莉切被前任首領的澤田綱吉冠上反叛之名處死後,卡瓦拉羅低調地生活,後來在兩年前圍剿卡米洛與安布羅的爭鬥中,卡瓦拉羅被發現持續與叛逃的卡米洛有勾結,於是又有幾個人牽連其中受到處置,但他們的影響力仍然沒有被清除掉,至今仍掌握著霍雷修斯在米西爾梅里的地盤,是那一帶擁有勢力的家族,霍雷修斯也是因此而不能輕易動他們。

 

「你知道這麼做可能會惹怒霍雷修斯家族?」

 

「知道,」G點點頭,「所以才要找你們商議,我要速戰速決。」

霍雷修斯中以羅倫佐為首的派系都不喜歡卡瓦拉羅家族,但彭哥列若動了霍雷修斯的地盤,很可能會破壞他們之間的同盟關係,等同間接對霍雷修斯宣戰,所以部隊怎麼悄無聲息地出擊、迅速將一切結束,怎麼向霍雷修斯解釋挑起戰鬥的『藉口』,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G大人,剛剛伊萬那邊也傳來獲勝的消息,現在就剩下薩拉.梅利斯。」

阿基萊掛著喜悅的笑容前來通報,他身上也有因為戰鬥而留下的傷,但他們獲得了迅速而精準的勝利,沒有多餘的傷亡,並且逮住了大部分的目標,就剩下如今即將被逮住的女人。

 

「很好,但我們還沒抓住薩拉,不要掉以輕心讓她溜掉了。」

G的態度依舊沒有太多的喜悅,對於連續幾場的勝利他並不感到心情澎湃,畢竟他現在做的事情相當卑劣,在沒有告知霍雷修斯的狀況下趁夜色行動,是為了確保突襲行動成功,畢竟,難保卡瓦拉羅家族在霍雷修斯本部中藏人,先通知霍雷修斯可能會有情報洩漏的可能性。

 

在米西爾梅里的卡瓦拉羅家族有三處藏身處,令人感到詫異的是,掌握家族金錢命脈的竟然是他們家族當家的情婦,甚至沒有獲得卡瓦拉羅的姓氏,薩拉.梅利斯,這女人很難掌握行蹤,所以他們圍剿了另外兩個卡瓦拉羅家族的宅邸後才獲得這裡的情報。

 

G無法耐著性子繼續在指揮部等待消息,而是帶著幾個人親自來到薩拉.梅利斯所在的宅邸外等待結果,卻遲遲沒有傳來好消息。

 

「過了這麼久,有可能遇到了意料之外的事情,要不要換個地方觀察?」

突然響起的勸告令G回過頭,其他部下們都不明白這個新人為何有如此勇氣提出建言,當那對赤紅色的眼睛掃過說話的人,即便是看似火紅的眸色,仍會使人不禁打冷颤。

 

G皺起眉頭,「走吧。」

他並沒有做多餘的評論,帶著一隊穿著黑色隊服、看上去井然有序的精實部隊前往最近的制高點,或許從上面能夠看清楚目前正進行的戰鬥。

 

接著,他們看見彭哥列的人正追捕一小群竄逃的團夥,其中有一個人顯然特別重要,被人護著拼命往後逃脫,敵人很聰明地分成幾個小組抵擋彭哥列的追兵,以此拖延時間讓女人可以逃跑。

宅邸內建有密道,G驚訝地看見薩拉鑽進一道牆消失蹤影,彭哥列的人因此找不著她,過了十分鐘,薩拉與她的護衛出現在宅邸的另外一側,正準備奔向接她逃跑的馬車,連逃跑路線都事先準備好了,G不禁佩服,難怪分明只是個情婦身分,竟可以掌握卡瓦拉羅家族大量財產和產業。

 

「G大人,看來丹特他們是沒辦法抓到他們了!」

阿基萊著急地說,沒想到當所有的戰鬥都順利終結,卻在這裡出了問題。

「請讓我們前去支援吧!」

「是啊!!」

「若是讓她逃了,該怎麼跟霍雷修斯交代!」

 

「來不及,你們趕到時她已經逃跑了。」

G冷冷的聲音讓那些此起彼落的躁動聲音安靜下來,他們感受到來自幹部頭領的壓力,G或許不會懲罰他們,但沒能夠完成任務肯定會讓他失望,當G踏出一步看著那女人越來越接近馬車,眾人不敢多說什麼。

 

G突然朝後面伸出手,他沒講話,眾人面面相覷的時候,卻有一個人提著一只沉重的木箱上前,是那個叫做維托雷的新人,當其他人都隨著G上樓的時候只有他消失了身影,原來是去拿這個木箱。

 

「G大人,你的弓。」

綱吉把木箱打開,將那把G珍愛的弓箭遞過去,G露出微笑,那一瞬間的目光與神情都帶著讚賞,當他注意到綱吉突然從身邊消失身影時就明白綱吉去幫他取弓箭。

 

很奇妙的,他們沒有事先溝通,但綱吉似乎就是明白他需要什麼,並且比其他人都更快行動,而G也完全明白綱吉會這麼做。

 

他的手指碰觸這把弓時就會感覺全身血液沸騰,這是他最強的武器,敵人因而畏懼他,令他聲名遠播,但這對他的意義完全在於這是綱吉和喬托一起贈與他的,象徵他的榮耀,也是他絕對不能夠服輸的氣魄,一旦動用這把弓箭,就必然要獲得勝利,不能給喬托與綱吉丟臉。

 

G在尚未破曉的黑暗中確定了要瞄準的方向,他不疾不徐地走向無遮擋的一處,風吹拂過他的紅色髮絲,慶幸是順風,這表示他不可能會失誤。

綱吉看著G,那握住弓的身姿挺拔而穩固,總是溫柔看著自己的眼眸此刻目光集中,眼底映照著遠處即將破曉的天空,閃耀出強大而冷靜的光輝,箭安靜地躺在弦上,當G的右手拉開弓弦,手臂肌肉用力的線條清晰可見,接著箭尖與箭身點燃一道明亮而強勁的紅色火焰,那瞬間空氣充滿了熱度,弓弦在微微顫動,發出悅耳的低鳴。G釋放弓弦,箭以閃電般的速度劃過空氣,朝著目標射去,直直飛出的箭與G有種奇妙的共鳴,他完全明白自己能夠準確射中移動中的目標,毫無懷疑。

 

當G的身影恰好被一絲微弱的晨光照耀,綱吉看得著迷了,他覺得G火紅色的頭髮與雙眼好似燦爛而灼熱的火焰,他從沒有看過這麼美麗的景色。尤其當G射完箭後回頭看綱吉,那抹帶點驕傲的笑,好似在向綱吉炫耀他的耀眼。

 

綱吉雙頰微微泛紅,覺得自己被誘惑了,胸口竟狂跳不已,有了想要將G藏起來的慾望,他不願意其他人和自己一樣看見G如此帥氣的一面,他想告訴所有人,這個男人是屬於他的。

 

弓箭穿過女人的肩膀,沒有讓她死亡,找不著人的部屬們在聽到尖叫聲而趕去,將女人與周圍的護衛制服,讓這場突襲在天明前便劃下了句點。

 

 

 

 

 

「這不公平。」綱吉鼓著臉,明顯不高興,「為什麼讓我去?」

 

「你是最佳人選,我們想避免一切造成衝突的可能,」喬托解釋,當然他身邊還有G,G看來早已知情,甚至綱吉懷疑這個提案的始作俑者就是他,是G向喬托建議的,「很快霍雷修斯就會得知他們的地盤被我們侵入,並且我們還抓捕了卡瓦拉羅的人,你覺得這會讓霍雷修斯感到多沒面子?他肯定會向我們索要囚犯,也可能引發其他不良的結果。」

 

就算霍雷修斯的人們並不喜歡卡瓦拉羅家族,但被彭哥列這樣突襲,肯定不會多高興,弄個不好,將大大破壞他們同盟之間的信任。但彭哥列並不想讓這良好關係出現損壞,必然要去解釋的,而他們竟然把綱吉視作前往交涉的人選之一,綱吉覺得很不可思議,他前不久還是G抓回來的囚犯呢。

 

「G,你不是說讓我留在你身邊,哪裡也不要去?」

 

「我確實是這麼想的,但你還是隨我出來了,說你想要參與,既然如此就當是幫彭哥列一個忙。」G毫無責任的說法讓綱吉瞠目結舌,這與他們在臥房內說的完全不同,G是多麼真摯而溫柔地告訴綱吉有多重視他,不願意他被攪和進麻煩事情中,現在卻又狡猾地轉變態度?

 

「我感覺自己被設計了。」

 

G忍俊不住,微彎起的嘴角洩漏了他隱忍的心思,他是打算嚴肅到底的,畢竟是正事,卻還是被逗笑了,綱吉稍稍氣憤的表情讓他覺得可愛。

 

「澤田大人,並非我一開始就設計你,只是你參與進這件事情後我才決定做出突襲這樣的計畫,原本應該更小心,與霍雷修斯連繫後再行動,但我擔憂會有變數。」G總算坦誠了這一切是他的計畫,他並沒有對綱吉說謊,他本不希望綱吉加入,然而當他與喬托商討這次的行動計畫時,還是依賴了綱吉,想運用綱吉的龐大影響力,這就如同一塊鮮美的肥肉,令人很難不咬上一口。

 

「我不會因此獲利,這很狡猾,這是只對彭哥列有利的事情。」綱吉盯著G,沒打算鬆口,他已經不想再回霍雷修斯,如今若見了任何一名幹部,並且還必須是能為彭哥列求情的幹部,可想而知他們會有什麼反應,帕雷斯或許是個值得信任的人選,不會將事情鬧大,但綱吉仍然感到有些心煩。

 

「澤田大人,」G輕聲呼喚他,綱吉抬眼瞧對方,還沒有意識到對方的意圖前,一個柔軟的吻便湊過來含住他的下唇,當著喬托的面前,綱吉一時間都慌了,急忙推開對方,過去那總是在喬托與G面前從容平靜的臉龐染上了躁熱的紅,還有一絲措手不及的羞恥,「澤田大人,請你幫助我們吧。」

 

「你…不要太過份了,G,如此無禮…」

但綱吉有點矛盾,說得很小聲,他拋棄了霍雷修斯首領的身分,如今G的行為稱不上無禮不無禮,G肯定也是看準這點故意這麼做,學壞了,綱吉不明白過去那個耿直又尊敬自己的G是怎麼學會這些狡猾的技倆。

 

喬托倒是在一旁微笑,他幾乎能夠猜到綱吉滿心的困惑。

但在他這個與G一同長大的老朋友眼中,暴躁的脾氣,還有些不講道理,強硬且十分執著的性格,其實更接近G原本的模樣,從前就是個像暴風雨般的男人,喜惡分明,對與熱愛的事物會奉獻自己的全部,對厭惡的則會嚴酷冷漠,是加入組織後為了行動方便而慢慢收斂成如今的模樣——綱吉沒能像他那樣知曉G的全部,驚訝也是合理的。

 

「澤田大人…」

G在綱吉耳邊低語,那是喬托也聽不見的低沉嗓音,「不盡快答應下來,我會很傷腦筋…當然,你若想回臥房中,我也非常樂意。」

 

「我做。」綱吉幾乎是立刻同意,他不想獨自一人待在臥房裡面等待G回來,而且他也受不了G這樣語帶誘惑的逼迫,他懷疑自己若不盡快答應,G恐怕會吻他第二次。

 

聽到綱吉回答後的G,嘴角輕輕上翹,眼眸中流露出對綱吉的寵愛與溫柔,令綱吉胸口悸動不止,於是不甘示弱地扯過對方的領口,用吻堵住對方本想繼續討論後續計畫的口,這突如其來的深吻讓G表露一絲慌張,直到看見G眼底染上不合時宜的情慾後,綱吉這才鬆手,並得意地發出輕笑聲,他知道那種升起的渴望突然被硬生生終止的感覺會有多難受,而這是G應得的懲罰。

 

他們的小型會議繼續,G的表情卻有點不是滋味,滿臉都是焦躁。

 

 

 

TBC

 

作者廢話:

 

這兩個人都很故意XD

反正兩人其實也說開了,彼此的渴望、彼此的想法,雖然說好像綱吉必須要離開,但沒有打算遮掩自己的喜歡,正因為很快要離去,才更想讓G知道自己的感情並非隨意的,這才能成為一種對G的補償,這是綱吉目前的想法,因此兩個人的相處就比以前更沒有上下關係了。

 

G也逐漸展現自己原本的性格,他本來在綱吉面前畢恭畢敬,但如今自己也掌握了一些力量,也有權力了,所以當然也會有點相處上的變化,G甚至都會欺負綱吉了,對綱吉來說有點無法反應過來就是了哈~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