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一開始就有角色死亡

*不愉快的過程,但也許是HE

*答應幾位讀者要寫骸綱連載,於是寫的骸綱,很抱歉不會是甜蜜蜜的骸綱文。

 *************************************

 

 

 

 

 

 

 

 


鮮血流淌到地上,尖叫聲逐漸變得沙啞。

從來就沒有辦法想像這種疼痛,到最後連那是不是一種痛楚也都搞不清楚了,如果要為之命名的話,那是會讓人失去理智的某種感覺,像是要把靈魂從腦袋中抽取出來。

 

指甲一片一片剝落,腳趾被扭斷,空氣充滿血的味道,時間變得無限漫長。

 

腦袋裏頭從充滿倔強的希望,慢慢變成不斷祈禱、懇求著『誰能夠來將自己殺了』。

忘記從哪裡開始是已經斷掉的部分,忘記從哪裡開始,鮮血不斷地自身體流出,忘記自己的姓名,忘記自己的出身,也忘記了自己的堅持。

 

但是,卻怎麼樣也無法忘記自己的心。

如果就這麼瘋了,反而不會感覺這麼痛苦吧。

 

『殺了我…快點…殺了我……』

『媽媽…爸爸……』眼淚,滑落在臉頰上混著血液的味道流入雙唇之間,『里包恩…隼人…武…恭彌……』

 

低喃著熟悉的人的名字,這麼做似乎就可以維持自己稀薄的理智。

就算是為了保護他們也不可以透漏半分,不能夠開口,自己所知道的秘密關乎自己所重視著的人,所以,就算是死也不能說出來,自己怎麼樣都好,絕對不能夠讓他人遭受危險,只有這件事情無法做到,無法背叛重要的人。

 

『……骸。』腦海中浮現那個人的身影,忍不住低聲啜泣。

 

是啊,只要是為了夥伴的話就算是死亡也不可怕。

如果是為了你的話,就算感到痛也沒有關係,因為我所能夠為你做到的事情並不多。

希望可以為你做些事情,我之前有這麼對你說吧。

雖然你像往常那樣一臉不在意的別過頭去。

 

沒問題,再撐下去就會有人來救援,同伴們一定不會放棄的,一隻手或者一隻腳並不算什麼,痛苦只是一時,就這麼忍耐著總是會度過去。

 

但是,或許當時的我真的太過天真了,什麼都想得那麼美好……

忘記這個世界遠比我所想像得要更殘酷。

 

到底為什麼呢?

放著平凡的普通人生活,來到西西里成為了黑手黨的首領,最終下了這個決定的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呢?為了家族?為了同伴?還是,這只是為了自己?

如果那個時候里包恩沒有來到家裡,如果沒有在指環之戰中勝利,如果沒有決定要遠離故鄉,自己肯定不會體悟到當時所做的選擇是有多麼愚蠢而膚淺了吧。

人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的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但對我來說,已經什麼都無所謂了。

 

『你不願意說出來,那麼就這樣吧,反正這是你應得的報應,彭哥列。』

『這樣你就能夠了解我們對彭哥列的仇恨了吧?』

 

漆黑的房間中,槍擊射出的聲音好像來自遠方,好像不存在於這個空間。

她的那雙溫柔的眼睛依然憂心地看著我,卻已經失去光彩,她的身軀柔弱的倘倒在血泊之中,不再動彈,那張臉不會再慈祥的笑了吧,手指不會再溫柔的碰觸我了吧,雙唇不會再說出愛我的話了吧,手臂不會再溫暖的抱住我了吧。

 

那一瞬間,她已經不存在這個世界上。

而我曾經深愛的、自以為正確的一切,也同樣在那時崩毀了。

 

『啊——啊———』

不知道從哪裡聽見了自己的哭聲,聽著卻又像是笑聲,也許那什麼都不是,只是一種無意義的喊叫,不是來自於自己的口中,而是來自於腦海裡某個不認識的人,有個瘋子在瘋狂的尖叫,刺耳頭疼的聲音蒙蔽了眼睛,封住了思緒。

 

那個人絕對不是我。

不可能是我。

 

不是我。

 

眼淚掉落直到乾澀,身體的痛楚早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胸口沒有任何感情,連悲傷也不存在。

呼吸像是停止了,身體也變得冰冷,思考靜止不動。

 

啊,我在那一天,肯定就已經死了。

 

 

 

 

tbc

 

作者廢話:

之前有讀者希望我開骸綱連載,

然後也有讀者在cwt上跟我說希望我開骸綱和雲綱,

於是為了回應大家的期待,就開了,

之後等我構思一下再來開雲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骸綱 6927 all27
    全站熱搜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