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Dumbledore逃離霍格華茲的事情就傳遍了整個校園。

這名公認最偉大的巫師竟私下利用學生私藏黑魔法器具,以對付Voldemort的名義,試圖在霍格華茲內組建對抗魔法部的軍隊,招攬數名不知情的無辜學生,教唆他們使用黑魔法。為了保護這些學生,魔法部並沒有公布這些學生的名字——很自然的,所有人都知道了他們是誰。

 

預言家日報用一整面的報導痛斥Dumbledore隱藏的可怕野心。同一時間,彷彿看準了時機,Rita Skeeter宣布她的新書《Dumbledore的人生與謊言》即將發售,將揭秘Dumbledore多年來隱藏的真面目,以及與Grindelwald之間的齷齪勾當,這讓所有人議論紛紛。

魔法部對Dumbledore發布通緝令,曾經因為對付食死人的手法嚴酷,連自己親生兒子都不放過的Crouch,向大眾宣布他將全力追捕這名黑巫師,這讓那些瘋狂的傳聞變得十分真實。用不了多久,十多名校董聯合簽署,正式將Dumbledore除名。

 

Dumbledore的名聲跌落谷底,有些曾經非常支持Dumbledore的學生們也不免產生懷疑,到處都能聽見人們談論這件事情,並對Weasley等人指指點點,見到他們還刻意繞開一段距離,彷彿他們身上有著詛咒。由於牽扯這件事情的葛來分多學生尤其多,讓葛來分多學院瀰漫一股低迷的氣氛,只有以McLaggen為首的小群體們,彷彿成為學校內的英雄那般昂首闊步,見人就誇張地描述他冒著多大的危險,才揭露這件事情。

 

而這些劇烈轉變的情勢,僅僅發生在一週內。

Harry甚至都還有些不可置信,那種彷彿正發生的一切都如同作夢般的感覺,太過順利,反而讓他覺得詭異。

 

唯一不讓人愉悅的是,Umbridge取代Dumbledore成為校長。Harry不怎麼喜歡這個女人,但魔法部願意動手對付Dumbledore,令Voldemort可以隱藏在後方,這是天大的好事。

 

「他永遠不可能翻身了,就算他能夠躲起來,名聲也已經壞透。」Draco慵懶地說著,嘴角掛上一抹笑意,「新的領導,新的秩序。」隨後試探性地望了Harry一眼,「你覺得他會躲回鳳凰會的老巢嗎?」

 

「我想他不會回到鳳凰會。」Harry皺眉,「要是連鳳凰會都成為魔法部的目標,那就不好了,他肯定不會那麼做。」

 

Draco感到無聊地輕哼,顯然不介意鳳凰會也被魔法部盯上,但對Harry來說,他希望身處鳳凰會的家人朋友們不受牽連。可笑的是,正因為知道Dumbledore不會讓學生被開除,願意獨攬罪責;正因為知道Dumbledore不希望鳳凰會被汙衊,所以只會四處逃竄。Harry心情有些複雜,他明知道Dumbledore是什麼樣的人,所以利用對方的高尚之處,完成計畫。

 

「總之,那不是我們該傷腦筋的事情了,不是嗎?」Zabini津津有味吃著盤中的食物,口齒不清地說,「我們完成我們的工作了。」

Harry同意這點,校外追捕Dumbledore的事情,或者魔法部要怎麼對付Dumbledore,Dumbledore躲去了哪裡,這他插不上手,也不需要為其擔心。這幾天魔法部的大動作以及外頭各種傳聞滿天飛,就知道食死人肯定在暗處推波助瀾。

 

「果然是你們,對嗎?」這時候,一個顫抖又沙啞的聲音突然響起,Zabini和Draco都有些吃驚,他們看向聲音的方向,Weasley站在不遠處,表情憤怒,「你們完成了什麼工作?幫誰做的?」

 

「你聽錯了,Weasley。」Harry語氣平靜地回答,對方顯然不滿意。

 

「你們剛剛承認了!你們在那兒商量計畫!Malfoy,你那個食死人的父親肯定教了你兩招,對吧?」Weasley說著就魯莽地拔出魔杖,除了Harry之外的兩人也同時拔出魔杖,警戒著對方的動作,「你們肯定用了什麼方法,陷害Dumbledore,還有那些可疑的黑魔法器具——」

 

「是McLaggen揭發了你們,你怎麼不問他?」Draco反諷,告密者的McLaggen是個葛來分多,因此這讓很多人相信這件事情是Weasley他們咎由自取。有些葛來分多學生甚至覺得他們會被扣那麼多分數,就此與學院盃無緣,完全是Weasley這幾個喜歡胡搞瞎搞的人害的。

 

「我聽到你們剛剛講的話了!快說!Potter,你父母知道你跟這些骯髒的傢伙鬼混嗎?你敢說你沒有幫忙?」Weasley並不認為Harry是主使者,覺得他是被Malfoy誤導了,畢竟Harry的家人可都是正派人物。

 

「我們沒有道理被你這樣誣賴,你們私下集會被抓又不是我們唆使你們那麼做,史萊哲林也曾有過一次前車之鑑,我們不會重蹈覆轍。」Harry冷冷的回答讓Weasley脹紅了臉,確實,史萊哲林也曾經被抓過私下集會,Prewett被逮那次雖然沒有這次這麼出名,但有些學生也是知道,可當時並沒有任何證據證實他們做了非法的行為,這次卻不同。

 

「你們這些邪惡又狡猾的——」

 

「Ron!你不能在這裡跟他們決鬥!」Granger上前想要阻止Weasley動手,這時候Draco突然發動偷襲,朝Weasley射出一道魔咒,Weasley匆忙閃開,立刻反擊了一道魔咒。

 

桌子的食物被這道咒語擊碎,飛得到處都是,Zabini馬上施展繳械咒,趁亂繳飛Weasley的魔杖,接著Draco的第二個咒語打中Weasley,Weasley的臉上立刻冒出濃密的紅疹。

 

「你這樣跑來對付我們三個,實在很不聰明。」Harry沒有想出手,因為他知道Weasley不一定能打贏Draco和Zabini,他只需要警戒Granger。

 

「你、你——」Weasley喘著氣瞪視Harry,但這劍拔弩張的氣氛很快就被其他人打斷,只見Cedric從另外一桌匆匆趕到。

 

「發生什麼事情了?你們不能隨意發起決鬥,是誰先動手的?」

 

「男學生會主席,是Weasley突然跑來找麻煩,惱羞成怒後對我們發射魔咒。」Draco說著,隨意看向旁邊觀戰的一名赫夫帕夫的學生,「你剛剛也看到了,對吧?是Weasley先來挑釁的。」

 

那名學生有些吃驚,但馬上點點頭,「是Weasley先發射了咒語攻擊。」

Draco會如此確信那名學生會幫助他們,是因為對方胸口掛著一枚『銜尾蛇』的徽章,他們彼此都知道他們是夥伴,何況Draco的位階是『金色』,那些低階的成員必須要服從他的指揮。

 

但旁邊其他觀看的葛來分多學生開始叫嚷著稍早是Draco先動手,但又有其他人表示是Weasley先來挑釁,兩邊吵鬧起來,狀況變得難以判斷。


「葛來分多扣5分。」Cedric最終說,與其說他相信了那名赫夫帕夫的學生,不如說他也親眼看見Weasley繞到史萊哲林餐桌,「Weasley先生,最近才剛發生那件事情,你應該更謹慎行事,這或許並不好受,我會建議你盡快恢復心情,專注在學校的課程上。」

 

Cedric溫柔的勸導並沒有錯誤,Weasley即便有委屈,也說不出一句反駁的話來。他只能恨恨看著Draco躲在一旁露出的得意微笑,一邊被Granger拉走。

 

Harry感慨地看著Granger,剛剛Weasley和Draco打鬥時,Harry看見對方眼中的祈求,希望Harry可以幫忙停住這胡鬧,但Harry無視了。他並非不想要幫忙,而是他覺得以自己的立場去當和事佬,實在太過虛偽了。

 

 

 

 

Ron被Hermione拉著回到葛來分多的餐桌,他心中仍然忿忿不平,嘴巴一直詛咒著一些難聽的字眼,他認定這次的事件就是Draco Malfoy帶頭的,他們肯定用了什麼方法把黑魔法器具送到他們的宿舍,造成這一連串的後果。

 

「你為什麼要突然衝去找他們麻煩?」Hermione吼他,眼眸中滿是擔憂,「他們有三個人,Harry甚至都沒有出手!你以為你這樣做,Malfoy那種人就會坦白告訴你,這事情就是他們幹的嗎?」

 

「可是,Hermione,妳剛剛也聽到了——」

 

「我們沒有證據!」Hermione忍不住輕嘆,她不是不明白Ron的感受,這幾日她也飽受許多人異樣的眼光,她很自責,當初提議創建這個小社團,沒想過事情會變成這樣,「就算這真的是他們的陰謀,難道他們能夠控制Umbridge和魔法部嗎?我不覺得這是學生能夠做出的事情。」

 

「誰知道,說不定Malfoy那個小混蛋,利用了他父親的人脈之類的…」Ron嘟嚷著,但他其實沒有任何證據,他只是一心認為只可能是Malfoy暗中做出這些事情,否則誰能夠把黑魔法道具藏在他們宿舍?他聽他父親說過,Malfoy家藏有很多黑魔法道具。

 

「還有一點很奇怪。」Hermione皺著眉頭,「Cedric…好像總是幫助他們。」

不只一次,Cedric都會在Harry等人出現困難時現身,Hermione一直覺得Cedric是個公正且溫和的人,但最近有些奇怪。Ron聽到此,立刻眼睛一亮,他本以為這只是他自己的錯覺,但Hermione如果也有同樣的想法,那肯定不是單純的巧合。

 

「這很奇怪,對吧?」

 

「但不管怎麼樣,我們無法證明他們動了什麼手腳。」Hermione的表情有些沮喪,「你貿然跑去,反而會驚動他們,讓他們更警戒。」

 

「喔…我是…」Ron自知理虧,但他忍不住滿腔憤怒。

由於Neville因為家裡的事而不得不暫時離開學校,如今又發生這件事情,他們的心情都非常低落,一聽見Malfoy彷彿在嘲笑他們的談話,長時間隱忍的情緒就這麼爆發出來。

 

「妳說,Longbottom先生會平安無事嗎?」

 

「會的!」Hermione馬上回答,但臉色有些驚恐,「Neville很快就會回來,我還要幫他複習這段時間漏掉的課堂呢!畢竟之後就要普等巫測,他不能夠錯過!」

 

「妳說的沒錯,該死的,我甚至沒有心情準備普等巫測……」

Ron表情陰鬱地低下頭,避開一群看著他們竊竊私語的雷文克勞學生,很多學生都認為他們真的私藏了駭人的黑魔法器具。

「為什麼所有人都那麼蠢?他們真的覺得我們會做那種事情?」

 

「喔,他們不知道真相,這也不能怪他們。」Hermione安慰著,但她自己也不喜歡那些刺人的目光。

 

「我相信你們。」突然,身後一道空靈的嗓音響起,嚇得兩人轉過頭,Luna Lovegood正看著他們,不知何時來到他們背後,「我想這是魔法部神秘部門的陰謀,你們知道,他們偷偷研製毒藥,還有那些可怕的黑魔法道具,就是想要建立秘密軍隊,然後排除異己。」

 

「呃,雖然很高興妳相信我們,但…」就連Ron也覺得Luna不是很值得信賴,這個雷文克勞的女孩總是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像,但她是個友善的人。

 

「喔,霍格華茲的狀況不會比魔法部跟山怪勾結更糟糕。他們甚至試圖要讓山怪的智力提高呢,多麼可怕的計畫。」Luna 咯咯笑著,Ron和Hermione面面相覷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Dumbledore被通緝,還不夠糟糕嗎?」

 

Luna看Ron黑著一張臉,彎起一道神祕又飄忽的微笑,「我東西常常不見,有時候會不見一兩個月,但它們偶爾會自己回來…」她輕柔的聲音說著,竟帶給兩人些許安慰,「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你知道,它們總是這樣。」

 

 

 

 

 

 

 

 

『……在治療師的努力下,Frank保住了一命。漫長的折磨讓他的行為舉止有些異常,一部份記憶在反覆折磨中被破壞,會有些後遺症,但他會慢慢康復的,或許再被折磨久一些,他就會徹底喪失神智。』

 

Longbottom先生順利獲救了。

Harry閱讀著James寄給他的信,心情有些複雜,那場激烈的營救戰鬥在信中被簡單幾句帶過。今早,Harry也看見Longbottom返回學校,Weasley和Granger很驚喜。Harry當然不可能跑過去告訴Longbottom,是他提醒了鳳凰會Frank Longbottom被囚禁的位置,畢竟他那麼做可不是為了Longbottom。

 

奪取那份學生紀錄,找到預言中的人,這是Bulstrode和Lestrange家的責任。既然他們不可能從Longbottom先生口中探聽到什麼,Harry覺得自己洩漏秘密也不算壞事。當然,Harry希望Bulstrode可以比Lestrange早一步完成任務,對自己友善的Bulstrode若能夠立下功績,對Harry來說也是好事,但他目前想不到任何方法來幫忙。

 

自從Dumbledore的醜聞爆發後,McLaggen引誘了數名夥伴加入,這對『銜尾蛇』來說是意料之外的收穫,當然,史萊哲林們很不滿意McLaggen,但也拿他沒辦法。Harry倒是覺得這個人也挺有意思的,爬到『金色』的位置上後,就事事要跟Draco較勁,對秘密社團的態度甚至比一些史萊哲林還要維護。

 

把Dumbledore趕走後,Harry判斷要暫時安份一段時間,以免被人盯上。

因此他們只是繼續讓那些夥伴們瞧著各學院的動靜,尤其是D.A.組織的幾個成員,是重點關注對象。

 

「嗨,Harry。」一個聲音響起,Higgs站在他椅子旁,滿懷希冀地望著他,他旁邊站著另一名少年,是Rosier。

 

「喔,嗨,Higgs、Rosier。」Harry親切地向兩人揮揮手,示意他們靠近些,「剛好我沒事,要跟我玩一盤巫師棋嗎?雖然我不是非常擅長。」

 

Higgs眼睛發光,馬上答應下來,他有些拘謹地在Harry對面坐下。

他們開始擺棋子,Rosier在旁邊看。這一副棋子是James和Lily送給Harry的,打起架來脾氣特別暴躁,所以上頭有很多磨損。

 

「我、我們找到了那個家族。」Higgs在棋局中間吞吞吐吐地說,當時他的主教正把Harry的騎士從馬上拽下來,卻故作神秘壓低聲音,「史萊哲林血脈的最後一個家族。」

 

「它是?」

 

「Gaunt,他們沒落了,過得很不好,呃,名聲也很差。」Higgs說得很小聲,與身邊的Rosier互望了一眼,「我跟Rosier查到他們最後住在小漢果頓。」

 

「小漢果頓?」Harry指揮棋子的動作停頓,他很熟悉這個地方,因為Riddle莊園就座落在小漢果頓,這肯定不單純只是巧合。

 

「我父母幫了我們很多,否則我們也沒辦法找到,這家人非常…孤僻。」Rosier以為Harry不相信他們說的話,於是解釋,但隨即發現Harry溫和的綠眼染上一絲欣喜,讓兩人有了些許自信。

 

「他們家族最後只剩下三個人住在那兒,但那對父子被抓進阿茲卡班後,聽說家裡的女孩…跟、跟著一個麻瓜跑了。」Higgs覺得這故事有些可笑,臉有些微紅,「很不可思議吧,他們家都是史萊哲林的血脈,純血統巫師,但、但這似乎是事實,就連那個地方的麻瓜都知道,他們鎮上一個富有的麻瓜,跟一個女人私奔了。」

 

Harry對這個故事充滿好奇,不禁想起Riddle曾經談起關於身世的事情,說他的父親是個麻瓜,而Riddle對此感到可恥,並且,在一個孤兒院長大,父母早亡。還有Riddle莊園,Riddle說那是他父親留下的,他們未曾見過面,是在霍格華茲畢業後,Riddle才找到這棟房子。

 

「那個麻瓜…那個男人…叫什麼名字?」Harry顫抖著問,他希望Higgs和Rosier有打聽到這件事情。

 

「喔…好像是叫…Tom、Tom Riddle。」

 

當那熟悉的名字從Higgs口中吐出,Harry愣住了。儘管他早就猜測過Riddle身上流著史萊哲林的血,可他本以為Riddle可能只是遠親之類的,而Voldemort才是真正的史萊哲林的後裔。他調查史萊哲林的血緣,本只是想找出Riddle與Voldemort的關係,想要拆穿對方的謊言,想要知道對方洗腦自己幫助Voldemort的真正理由。

 

那麼,Voldemort其實不是史萊哲林的後裔?

但Voldemort也能跟蛇說話,那種天賦只有史萊哲林的血脈才能夠運用。

可惜他聽不懂Nagini的語言,否則就能問問Nagini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從此之後,鎮上的人數年都沒見過這個Tom Riddle,後來這傢伙竟一個人跑回來。然後發生了一件意外,死在家中,之後就沒人再敢去他們的房子,那已經是大概50年前的事情,但鎮民都還記得挺清楚的,像個傳說。」Higgs並不關心這些麻瓜的故事,但Harry好像很在意,所以他就仔細地把知道的都說了。令他感到惋惜的是,那對父子死去後,史萊哲林的血脈就這樣中斷,那個女孩私奔後不知道去了哪裡,很可能也死了。

 

「50年前,噢…我該想到的,他總是說謊。」

Harry的眸色中染上一絲憤怒,握緊手心。看Riddle英俊的外貌,他當然會覺得Riddle很年輕,但對方的每一句話都是包上蜜糖的謊言。仔細想想,這似乎也挺合理,Harry幾乎肯定對方是個黑巫師,隱藏真實容貌也是為了逃避正氣師的追捕,事實上,Riddle從一開始就非常可疑,Harry困惑自己為什麼沒有察覺。

 

「Harry,你還好嗎?」Higgs見Harry動搖的模樣,不禁擔憂。

 

「他們有孩子,肯定有,而且他可能也就讀了霍格華茲,他就叫Tom Riddle,一個史萊哲林。」Harry突然握住Higgs的手,讓對方十分吃驚,「Higgs,你和Rosier幫我再找找,我會非常感謝。」

 

「當、當然沒問題!我可以試著在這學校中找找看有沒有這名學生!」

 

Rosier這時候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他靠近Harry耳邊低語,像是怕別人聽見。

「說到這個Gaunt家族,他們總是向別人炫耀他們是史萊哲林的最後血脈,然後炫耀他們的寶物。」

 

「寶物?」Harry本以為關於Gaunt家族的事情已經告一段落,卻又被提起了興趣,「和史萊哲林有關?」

 

「一枚戒指,和史萊哲林的小金匣。」Rosier對這個更有興趣,畢竟他也是個崇拜純血統的史萊哲林,「這兩個寶物都失蹤了,他們死後,就沒人看見過,要能找到它們…我、我們想…那個人可能也會喜歡。」Rosier滿懷期待地看著Harry,Harry知道對方是暗示著希望能夠藉此見到Voldemort,Rosier的父母是忠誠的奴僕,因此他對Voldemort的憧憬比其他人更甚。

 

「那太好了。」Harry咧嘴笑了,「要是能找到寶物,我會告訴他,你們在這件事情上有多努力。」

 

Higgs和Rosier兩人興奮地互看一眼,嘴角忍不住上揚。

 

這時候Higgs毫無疑問的贏得了那盤巫師棋,Harry看著自己被打暈的棋子,輕輕嘆息,他這棋藝一直都沒有進步,他本就不是擅長動腦的類型,更喜歡鋌而走險,常被嘲笑像個葛來分多。

在下棋這件事,他就從來沒有贏過那傢伙,對方聰明又狡猾,從不輕易露出破綻,Harry突然有一絲迷茫,對方是否知道他正在查這些事情?如果知道,又是為了什麼目的才留下這些粗糙的線索?

 

Harry自嘲地一笑,即使知曉了對方的真面目,他真的就可以離開Tom Riddle嗎?他心知肚明,即使背後隱藏著多麼駭人的真相,他似乎都無處可逃。

 

 

 

 

 

 

 

「他們吵得要死,虧你可以忍耐。」當Draco在三根掃帚中滿是嘲諷地對他抱怨,Harry忍不住大笑,「你這球場英雄,居然跑來幫人端飲料,多窩囊。」

 

「嘿,今天是慶祝,別那麼掃興。」Harry勸著對方,他倒是沒有一點不甘願,畢竟養尊處優的Malfoy家少爺都陪著他來端飲料了,也是難得一見,「我們獲得魁地奇冠軍,不值得你幫大家買幾杯飲料嗎?」

 

「出盡風頭的是你,可不是我。」雖這麼說,Draco臉上還是驕傲的,能夠看見其他學院垂頭喪氣的模樣,沒人可以再說史萊哲林的球員都是些花錢入隊的,Harry確實讓學院在魁地奇上有了絕佳表現。

 

Dumbledore離開後,Umbridge嚴格接手管制所有霍格華茲的課程,如今教授們也受到壓迫,魔法部設定了各種不允許教授的內容,甚至列了一張表,指示了教授們應該在何種範圍內進行教育,時不時Umbridge會到課堂上監察,教授們教得不甘不願,令學生之間也瀰漫一股低迷情緒。

 

史萊哲林卻是最不受影響的,加上魁地奇球隊的勝利,學院內的氣氛倒是很不錯,而這情況也體現在Harry帶領的『銜尾蛇』中。那些歸屬『銜尾蛇』的學生們,不分學院,可以在彷彿與外界隔絕的領域內保有秘密、放鬆暢聊,反而更為凝聚。Harry偶爾可以瞧見不同學院的成員聚在校園內各處,他們的感情比之前更融洽,沒有受到校內詭異的氣氛影響,甚至能相約出遊。

 

這是一個奇異的景象,多數學生沒有意識到,但Harry看得很明白。

因為團員們能看見彼此掛著的隱形徽章,才形成這樣隱密的親密關係,沒有什麼比這個更讓人感到安心的,彷彿身後獲得了一群人的支持。

 

當Harry打算將一整盤的奶油啤酒端過去時,轉頭狠狠撞上一個人,差點把瓶瓶罐罐灑了一地。他還來不及破口大罵,表情就僵在臉上,眼前用黑斗篷遮住了半張臉的男人,那冰冷而艷麗的紅眸透著一道陰險的光輝,刺向Harry的胸口。

 

「我正想著可以在哪裡見到你。」男人溫柔的嗓音一如過往般充滿疼愛,但Harry聽得出其中令人戰慄的怒意,那眼底的深暗帶來濃烈的不祥預感,「我看到…你與一群朋友慶祝,如此值得開心的日子,我不希望破壞它,我只需要佔用你一點時間,你說呢?」

 

「你、你怎麼…我知道了。」Harry有種被威脅的感覺,如果他拒絕,他不清楚Riddle會怎麼對待他的朋友們。他轉身讓Draco把奶油啤酒端過去,告知他必須離開一會兒,Draco雖然有些猶豫,卻察覺到Harry眼底的驚恐,史萊哲林的天性讓他了解到對方並不是好惹的人,於是答應了。

 

看Draco匆匆離開,Harry轉頭瞪向等著自己的男人,「你要在哪裡談?」

 

「你知道的。」

Riddle看Harry那副警戒的模樣,輕笑,他的男孩如此有敵意,真是愚蠢得令人憐愛,Harry竟覺得可以遠離他,保持距離。剛開始,他還挺容忍的,對Harry的寵愛足以原諒這些任性的舉動——直到Dumbledore被趕走的消息傳來。

 

當Riddle抓住Harry的手臂消影,下一秒他們就來到Riddle莊園外。Harry隨著對方進門,突然身體騰空飛起,一股窒息感包圍他的胸口與頸部,讓他無法吸到空氣,渾身繃緊了神經,拼命掙扎著,卻動彈不得。

「放開我!Tom!」

 

「你沒有任何需要告訴我的事情嗎?」

Harry幾乎沒有聽過Riddle如此冷酷的嗓音,那一瞬間,他甚至想起他敬愛的主人,但他隨即將那點無用的心思甩開。他與Riddle來往幾年了,Riddle即便有時候會露出殘暴的一面,卻總是注重形象,執意扮演優雅而溫柔的愛人。

 

此刻,這個男人不再隱藏他暴戾的本性,可見有多憤怒。

Harry有短暫的一刻膽怯了,思考著是不是該討好對方,但隨即鼓起勇氣,嘗試運作體內的魔力,衝破束縛後,他喘著氣趴在地上,在Riddle靠近以前,拔出魔杖直起身來。

 

「我沒有必要什麼事情都告訴你,你也一樣,有很多事情瞞著我,不是嗎?」Harry試圖讓自己的語氣平穩,但有些不成功。Riddle彷彿洞察一切謊言的目光令他心跳得飛快,隨時可能衝破胸口。

 

「沒必要告訴我?」Riddle的輕笑引來一陣戰慄爬過背脊,Harry緊張得吞口水,「你真的這麼想?Harry,在你依靠著我給予的建議,獲得那麼多人的崇敬後,你想說…只靠你一個人就足夠了?」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但即便沒有你,我也成功了,我把Dumbledore趕走了!」Harry狡辯著,面對Riddle緩緩走近的行動,所有的動作越顯蒼白無力,「我有跟Barty商量,還有Malfoy先生,他們幫助了我,我不是只有一個人行動。」

 

「所以你認為,我對你沒有用處了?」

Riddle冷酷的質疑讓Harry的話梗在喉嚨,「是什麼讓你覺得,你可以擺脫我?」瞇起那對迷人的眼睛,Riddle冰冷的指尖輕撫上Harry的臉頰,看著Harry緊握的魔杖在顫抖,就能明白眼前的男孩有多害怕,「沒有我,你能取悅你的主人?你能獲得現在的地位?」

 

「不!」Harry使出的防護咒把Riddle推遠一些,「我並不是因為那樣才遠離你,而是因為…你操控我!你利用我!用了那種藥水對我洗腦!你滿嘴謊言,是一個騙子!」他一下子把所有想說的話都說了,情緒激動下氣喘吁吁的,卻對上一雙平靜而無愧的眼眸。

 

一時間,Harry心都有些冷。

Riddle好像覺得他大驚小怪,好像覺得沒有什麼對不起他,Harry懷疑自己為什麼沒有意識到,對方不會因此而反省,不會因為自己大吵大鬧而感到愧疚。這個男人,說不定從一開始就懷著某種目的靠近他。

 

「Harry,Harry。」Riddle甜美而低沉的嗓音圍繞著他,只是彈指,Harry的魔杖就飛了起來,脫離手掌,而Riddle得以重新靠近,「多麼愚蠢又可愛,我的男孩,我以為你會更早一點做出反抗。」不等Harry說什麼,修長的手指捏住了Harry的下巴,指甲陷入肉中,很疼,吻覆蓋Harry的嘴,封閉那些咒罵的聲音,直到懷中的男孩脹紅著臉渴望空氣,才鬆開。

 

「就算你知道自己被我利用,卻還是渴望我的疼愛,你喜歡我這樣觸碰你的,不是嗎?不管我是誰,你迷戀我…你不在意我的身份可疑,你想擁有我。」

 

「不是這樣的,Tom Riddle——」

因為被說中了想法,Harry滿臉通紅。

事實是,他在與Riddle來往的過程中也有過懷疑和擔憂,但當他意識到自己應該質疑對方時,已經太晚了,他做了那些Riddle希望他做的事情,而他如今也沒有打算逃離他所擁有的一切。

 

「你希望你對我來說是有用處的。」Riddle低頭啃咬著Harry的脖頸,聽到男孩發出小聲的啜泣,令他更是興奮,「這沒有什麼不好,你現在不也渴望著在食死人中獲得地位與聲望嗎?你希望Voldemort能夠青睞你,對你另眼相待。」

 

「所以你就可以洗腦我,讓我替你做事?」

 

「我們各取所需,很公平。」Riddle含著微笑,此刻他倒是坦白了這些事情。

 

若Harry以為他會因為這些事情而滿懷歉意,那就大錯特錯。

他不可能後悔對Harry做的每一件事情,因為這全都是為了讓Harry成為他的人,他又怎麼可能後悔。

 

「你怎麼可以這麼無恥?你沒有良心嗎?」Harry顫抖著,他沒有勇氣問,他開始懷疑Riddle並不像那些愛語所說的那般愛他。但他無力抵抗Riddle正扯開他長袍的行為,當他徒勞地掙扎,Riddle嘴角上揚的笑意就越明顯,他的無力只會讓Riddle感到愉快,「Tom Riddle,你這個混蛋——」

 

Riddle手中的魔杖輕揮,將試圖逃脫的Harry拖回來,看他眼底的委屈,便感到十分有趣。他將Harry抵在牆邊,指尖輕撫沾上些許淚水的唇舌,舌鑽入那發出哭泣的口中,恣意品嘗著他的戰利品。

 

「Harry,你誤會了一點,你心中有那份慾望,而你並不想抵抗,才會被我所利用。」Riddle的魔杖讓Harry身上已經皺褶的長袍慢慢褪下,他擁過Harry顫抖的身軀,讓對方與自己緊緊相貼,他太久沒有感受這青澀甜美的軀體,甚至有些想念了,他自己也覺得奇怪,為什麼會如此著迷於一個15歲的男孩。

 

「什麼意思?」

 

「若你意志堅定,藥水不會起作用。」Riddle輕描淡寫地說著,發出輕笑,「你確實想幫助我,想要我愛你,想要成為特別的存在,那是你的本意,我只是…稍微推了一下。」

 

「…可是…」Harry震驚地看著Riddle,一時間甚至忘記抵抗。

 

「我沒必要在這時候對你說謊。」Riddle的眼神變得溫柔,親吻Harry翹起的黑髮。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用藥水…」

 

「喔,我捨不得對你用太多,」Riddle用說甜言蜜語般的語氣,吐出狡猾無比的詭辯,「但有些事情讓你猶豫,你有太多想法、理由阻擋你跨出那一步,所以,這會讓你有勇氣多做一些,讓你深信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不得不承認,這讓你感覺很不錯,不是嗎?」

 

Riddle的吻緩緩爬下胸口,Harry仍然因為震驚而恍惚,就已經被扔到床上。Riddle的手指往那雙臀之間脆弱敏感的部位撫去,Harry才又有了些許抵抗,Riddle眼底閃過一絲不耐,他忍耐太久了,懷中就是他可愛的寵物,他沒有多餘的耐心。

 

「我想,你是該感受一些疼痛,作為你惹怒我的代價。」

 

一邊說著,硬挺粗脹的性器就抵在小巧的臀瓣間,在那縫隙上磨擦一會兒後,硬生生擠開那緊閉的入口,Harry害怕而痛苦地想躲開,卻只感覺到那龐然異物緩慢地推進,不理會他喊停的聲音,只是自顧自地往內埋入,那種感覺既痛又害怕,折磨著他,當全部都壓入內部時,Riddle滿意地笑了出來。

 

「啊…啊啊……痛——」

 

Riddle飽滿的肉柱填滿Harry的下腹,感受那依舊灼熱柔軟的通道緊緊纏著自己,那種感覺令Riddle舒適地嘆息。他很少在性愛上感受到激情,或許是因為他在感情上、慾望上不太像個人類,但Harry總能給他不一樣的感覺,光是那綠色眼睛旁可愛的淚水,扭動身軀想要推他出去的動作,都能激起他壓抑的嗜虐衝動,以及心底深處難以忍耐的愉悅。

 

用手撈起Harry的腰,讓身體的曲線維持著最能迎合他的姿勢,接著,硬挺的前端狠狠貫穿,Riddle的性器毫無阻力地進到最深處,Harry大聲喊叫。似乎是希望Harry更瘋狂地呻吟,Riddle抽出自己,隨即又重重撞入,就這樣開始激烈的律動,每一次抽插都很深、很沉。

Harry的手推著對方的肩膀,但沒法挪動,腰被大手固定住,每次他想要往另一個方向爬時,就有股強大力量把他拽回來,反而令他被頂入得更深,似乎要被侵蝕到內臟的可怕快感,反覆幾次後他就不敢了。

 

「Tom、放開、啊…啊啊…啊、哈啊——」

 

「我給過你機會,Harry,我有給你時間讓你意識到,你永遠不可能逃離我。」Riddle一邊猛烈地操著Harry,聽Harry意識渙散地呻吟,他忍不住舔舔嘴唇,彎身靠近Harry耳邊,「看,你多麼想要我操你,緊纏著我不放。」

 

Harry的臀部幾乎懸空,兩隻腿掛在Riddle的腰上,任由對方由上而下禁錮住那柔軟的身體,兩手放在Harry的腰側,用野獸般的速度和力道抽插著。粗硬的陰莖來回搗弄著那紅腫的入口,每一次的貫穿,都可以看到Harry的身體被幹得上下搖晃,激烈到難以承受,他已經喪失神智,綠眼滿溢著淚水,聲音也喊到沙啞了。

 

感覺到包裹自己的濕潤肉穴突然緊縮,讓Riddle發出一陣低吟,Harry在不斷堆疊的快感刺激下,被操到射了出來,雙腳抖動,腰也軟下,胸口上下起伏。但Riddle沒有給予太多休息時間,將Harry抱起來,讓已經身體發軟的他趴在床上。然後再一次,他的胯部往前挺動,脹大的性器再次灌入那濕軟的通道,這次格外融洽,Harry的腰開始主動向後推,迎接那甜美的衝擊,每一次的碰撞都發出響亮的聲音。

 

他們做得昏天暗地,Harry好像也忘記了自己的委屈,沉醉在瘋狂的性愛之中,來回搖擺著自己的臀,吞吐那猙獰的性器,一邊激烈喘息。Harry在過程中忍不住翻起身抱住緊緊壓住自己的修長身軀,看Riddle笑得冷酷卻又性感,便忍不住湊上舌頭吻住,兩人的舌尖交纏著勾勒出銀絲,同一時間下身不斷往上頂弄,Harry也隨之起伏。

 

漫長的過程讓Harry忘記了時間,只感覺身體都要碎裂,被那樣狠狠壓著侵犯並高潮數次後,他終於開始求饒了。

 

「To、Tom…求你…我、我很抱歉——我不會再——」

 

「Harry,你應該要理解我如此憤怒的理由,這是你應得的懲罰。」

滿意於Harry的求饒,Riddle笑著親吻他汗濕的額頭,又重又狠地抵進那敏感的位置,完全只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而晃動腰部,Harry發出軟綿綿的哭音。

 

就在數次抽插後,Riddle將灼熱的精液灌入不斷緊縮蠕動的通道,徹底射完後,迅速抽出,而Harry立刻癱軟在床上。Riddle欣賞Harry那被操到微腫的穴口,仍意猶未盡般收縮著,他拉過Harry的手臂,將對方攬進懷中,然後用手指撐開臀縫,在裡面搗弄一會兒,Harry因為那撩撥而發出舒服的喘息,顫抖著又射了出來,但這次他幾乎射不太出東西。Riddle也沒有想幫Harry清理的意思,Harry知道,那是在彰顯Riddle是自己的擁有者,想要對他做什麼都可以。

 

Harry羞憤得想哭,但他知道如果他反抗,就會得到更嚴厲的懲罰。

他知道疼痛了,他害怕了。

 

當Harry收拾好自己時,外頭都已經暗下來。

他的慶祝會肯定是結束了,他相信親眼目睹他被喊走的Draco會看著辦,要是這引發了什麼學生失蹤問題,可就麻煩大了。

 

轉過頭,Riddle坐在椅子上閱讀一本書,等待著,男人的側臉看起來是那麼優美而英俊,與前一刻盡情折磨他、侵犯他的模樣截然不同,難以想像那面具下藏著多麼猙獰邪惡的惡魔,又有著一顆多麼扭曲的心。

 

「收拾好了?」

 

Harry不作聲,他一時半會兒不知道要跟Riddle講什麼。

他沒有諒解Riddle對他做的事情,對方也無須他的原諒,但經歷過剛剛那一番縱情釋放後,Harry的心情輕鬆了許多,很奇怪,就算拆穿了Riddle的謊言,Riddle還那麼著迷於他,這反而讓他安心了。Riddle對他越是暴力,就證明Riddle對於Harry的遠離有多麼不悅,甚至責怪Harry沒有與他商量就把Dumbledore趕走,Harry因此而暗自喜悅。

 

「你讓我沒能跟同伴們慶祝。」Harry埋怨,Riddle挑起眉,手指輕輕一彈,一束透著螢光的小花束出現在Harry面前,Harry驚喜地接下。

 

「我的愛,這是我的補償。」Riddle說著,彎身親吻Harry的臉頰,Harry羞紅了臉,不久前才惡毒又暴力地折磨他,現在裝得一副溫柔模樣,Harry當然知道這是假的,但仍然,他喜歡這個謊言。

 

「你就不能正常點嗎?」Harry忍不住說,若不是他們很親密,大概也不會這樣講話,「別用下藥的方式,像個普通男人,呵,我打賭你也有辦法可以迷惑我,畢竟你擅長說謊。」

 

Riddle歪著頭,Harry的這些話又讓他發笑了,只是眼底毫無笑意。

「我以為,你最近有了新的愛好,那個溫柔的大男孩讓你心花怒放?」馬上意識到Riddle在指誰,Harry雙頰脹紅,他很意外對方竟會對學校內發生的事情瞭如指掌,「告訴我,你不希望他死吧。」

 

「不!你明知道不是那樣!」

 

「我不喜歡他人覬覦我的東西。」Riddle微笑的臉龐帥氣得讓人挪不開眼,卻散發刺骨寒意,「我一再警告你,若繼續下去,你會後悔自己知曉的一切,顯然,你不愛聽別人的勸。」

 

Riddle眨了眨那深邃的眼,Harry能看見深處籠罩的黑暗,遮蔽雙眸中映照的一切,包括Harry的身影。一種說不出來的恐懼感讓Harry心臟緊縮,明明沒有任何外力,他卻感覺空氣稀薄。

 

他不曉得為什麼一直沒能夠意識到這個男人有多麼可怕,他從一開始就跳入了精心布置的陷阱,現在他無法離開,也不想離開。

 

「我送你回去。」

男人輕聲嘆息,溫柔無比。

Riddle陪同Harry回到接近學校的岔道,一分別,Harry就開始拔腿狂奔,試圖一路跑回霍格華茲內。但沒跑多久,他聽見身後某種強烈魔法震盪與炸裂的聲音,還有人們的驚呼,他根本不敢去看,他知道就算他回頭去看,Riddle也已經不在那兒了。

 

Harry只能暗自慶幸,那股怒火沒有發洩在他身上,已經是最大的寬容。

 

 

Tbc

作者廢話:

 

Riddle終於等不及Harry避開了,尤其是這麼重大的事情沒找他商量,他感覺Harry不夠迷戀他,其實魔王自己迷戀Harry很嚴重XD

其實Riddle怕自己被識破嗎?我想他不怕的。

他已經徹底把Harry拉到一個無法輕易回頭的道路上,只會越走越深。

 

說說Ron等人,Longbottom先生沒有瘋掉,只是記憶缺失而且有心靈和神智上的後遺症,只離瘋掉一步之遙,Harry的作法矛盾但這就是他這個年紀很容易改變心意的一種狀態,一下子做壞事,但一下子又良心發現。

在Ron等人的視角中,其實也不覺得Harry可以做出趕走校長這種事情的,誰都不會想像一個鳳凰會的家庭,孩子會靠向Voldemort。反而他們都覺得是Draco計畫的,畢竟少爺就像是會幹這些事情的壞人,幫Harry背鍋,我想Draco也是願意的XD

arrow
arrow

    千葉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